作者a8989332 (天創)
看板DNF
標題[閒聊] 打異界與野團組隊遇到的悲劇
時間Tue Aug 13 01:01:26 2013
今天跟平常一樣,固定晚上去門口找路人打異界6E
喊了:「6E物驅板甲+++」
一位召喚隊長組了我,4人滿就直接進地下城了
一進去先打哥布靈E,第一間房就先聚怪之後招式狂丟打完
赫然發現...怎麼另一個隊友招式跟我一模一樣
哇咧X 一樣都物驅呀!隊長出發前沒檢查隊友是否衝到相同職業嗎....
這時心裡涼了一半,想說都打了,要是有剛好掉物驅的裝,真的要用搶的...
於是打呀打,打到最後一間開坦克車的朕,把那朕快速打死
眼睛放大看那噴的寶物,
"加持之神之怒擊 下衣 疾空旋風破 設計圖"
打了3禮拜多的異界,終於打到第三件要的散件!
心理興奮又緊張,等到慢動作放完,趕緊衝過去撿
按下X鍵撿起=>需求
咦....?怎沒反應?
反而是聽到另一個擲骰子的聲音,然後再看右上角誰撿到什麼東東
挖咧X*2 設計圖被一個男柔道撿走!!!!!
我就快氣炸但很無奈的說:「那件是我要的耶」
那男柔道回我:「是喔 不知道那是你要的 抱歉」
-----------------------
心已死,不確定是誰的裝還按滾動...
下一場開始眼神渙散,滿腦子想著那設計圖被撿走的畫面
最後渾渾噩噩打完了6e,也打完每日PVP就下了....
決定明日起,要在PTT組團了....不想再遇到野團了...
各位大大有要一起分享打異界遇到超氣的事情嗎...?
話說這今晚這事情是我玩DNF到現在最氣的事情
--
1F:→ coon182:CD,樓下幫 04/20 01:32
2F:→ ian41360:CD2 樓下幫04/20 01:32
3F:→ ggyy5566:CD3,樓下幫04/20 01:32
4F:噓 ComeThrough:爽啦 04/20 01:33
5F:→ ganymede0204:CD4,樓下幫04/20 01: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46.140
6F:→ balabala56:6E而已 不用太在意 更難掉的裝還在等著你 08/13 01:03
根據COLG的評論 物驅在只有遠二能打的狀態下, 打散件就好,不用到套裝
目前要收集左邊五個防具都配上神之怒擊風車 跟 一個風車次數手鐲
戒指斧頭項鍊用其他的
目前只收集到上衣跟鞋子
會打E的原因是還缺腰帶、下衣,剛好打E就會噴,
就省個時間去打M再湊一件武器撐抗魔打H
現在在等遠三...才有更強的"逆襲套裝"給物驅穿QQ
7F:推 totogood:改打H吧 至少不會這麼雷XDD 08/13 01:06
8F:推 maple0935:野團各種坑 08/13 01:07
9F:推 justsay:1.別打野團 2.看到是你的裝秒撿別等 08/13 01:08
10F:→ justsay:3.修羅不要秒撿幻怒 鬼泣不要秒撿暗怒XD 08/13 01:09
11F:推 usoko:野團不意外 08/13 01:14
這是第一次在DNF跟野團打而遇到這麼氣的事情了QQ
※ 編輯: a8989332 來自: 36.239.246.140 (08/13 01:17)
12F:推 himthin02:鬼泣上次看到暗怒縮了一下 很冷靜的按 滾動 08/13 01:16
13F:推 blueberrypie:野團~不意外,不如上PTT揪團吧! 08/13 01:17
14F:推 moni942:鄉下表示:打野團沒問題 打E的通常都是分身 08/13 01:20
15F:推 blueberrypie:平常也聽了蠻多野團的傳奇事蹟...要打異界我一定不會 08/13 01:23
16F:→ blueberrypie:想在外面找野團= =~~ 08/13 01:23
今日小弟的故事再添增一事蹟(哭
※ 編輯: a8989332 來自: 36.239.246.140 (08/13 01:27)
17F:推 kaisudo0520:暑假妖魔鬼怪很多 聽不懂人話的更多 08/13 02:29
18F:推 attacksoil:我打異界打最不爽的一次是某次跟板友組 從頭到尾都在 08/13 02:33
19F:→ dreamq:大家都在談人的問題 沒人在講伺服器... 08/13 02:34
我是網路拖累者之一,所以打任何組隊都推託別讓我當隊長(哭
20F:→ attacksoil:嫌隊友輸出不夠= = 08/13 02:34
21F:→ dreamq:我很不客氣的說 打這麼久的異界以來 用掉的硬幣破七成都 08/13 02:34
22F:→ dreamq:是伺服器問題導致必須花掉硬幣...... 真的很幹 08/13 02:35
23F:推 TheMidnight:跟野團不如不要打 .... 08/13 03:15
24F:→ TheMidnight:至於伺服器問題,斷線就直接跳窗,連投幣機會都沒有 o 08/13 03:16
25F:推 jonah314:虎霞的故事詳細希望! 08/13 03:42
26F:推 NillY1027:跟野團我覺得要有一個人扛全部的心理準備QQ 08/13 03:42
27F:推 justsay:有時候不得已跟野團 看他們打那麼痛苦的時候 08/13 03:45
28F:→ justsay:都會想叫他們乾脆當屍體就好 單刷還比較快=.= 08/13 03:45
29F:推 Subway1668:黃裝都被搶過 他還跟你說我以為可以交易ZZZ 08/13 08:41
30F:→ Subway1668:從此打野團我一律全骰 反正自己腦補會出跨界石就好 08/13 08:42
31F:→ OPbyOP:異界裝不是自己的頂多就一顆虛空魔石而已 不用急著甩 08/13 08:51
32F:→ OPbyOP:倒是出自己的裝要快點撿就是了,隊友不一定認得你的裝 08/13 08:52
33F:推 maple0935:急著骰是怕自己的裝被人骰滾動啊XDDD 08/13 08:52
34F:推 justsay:沒關係啦 之後開遠三大概短時間內看不到野團... 08/13 08:54
35F:→ sate5232:看不到野團我就玩不下去了...我一直跟野團耶 08/13 09:22
36F:→ sate5232:原PO只是設計圖不用在意啦...設計圖就算本質的我也直接無 08/13 09:23
37F:→ sate5232:視了 08/13 09:23
我那件裝備只有設計圖...不管EASY還是HARD 都是設計圖...非撿不可
38F:推 attacksoil:我也幾乎無視 不過現在光輝頗便宜的 08/13 09:26
39F:→ pttpu:有些東西就是只有設計圖....怎可能無視阿 08/13 10:28
40F:→ OPbyOP:有圖就不會有裝備,有裝備就不會有圖 ..... 08/13 10:29
※ 編輯: a8989332 來自: 218.166.3.172 (08/13 11:39)
※ 編輯: a8989332 來自: 218.166.3.172 (08/13 11:48)
41F:→ SuperLuffy:圖又沒很難做 真的要沒必要無視阿 08/13 14:02
42F:→ millcassee:BM的禁錮龍刀散件只有圖*3 剩下6件都是商店兌換 08/13 14:43
43F:→ millcassee:前幾天刷到那張武器圖紙 結果光做出來點+10就花了我5m 08/13 14:43
44F:→ millcassee:人品不足一直都是這個遊戲對某些玩家的滿滿惡意 08/13 14:44
好哀傷
※ 編輯: a8989332 來自: 218.166.3.172 (08/13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