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989332 (天创)
看板DNF
标题[闲聊] 打异界与野团组队遇到的悲剧
时间Tue Aug 13 01:01:26 2013
今天跟平常一样,固定晚上去门口找路人打异界6E
喊了:「6E物驱板甲+++」
一位召唤队长组了我,4人满就直接进地下城了
一进去先打哥布灵E,第一间房就先聚怪之後招式狂丢打完
赫然发现...怎麽另一个队友招式跟我一模一样
哇咧X 一样都物驱呀!队长出发前没检查队友是否冲到相同职业吗....
这时心里凉了一半,想说都打了,要是有刚好掉物驱的装,真的要用抢的...
於是打呀打,打到最後一间开坦克车的朕,把那朕快速打死
眼睛放大看那喷的宝物,
"加持之神之怒击 下衣 疾空旋风破 设计图"
打了3礼拜多的异界,终於打到第三件要的散件!
心理兴奋又紧张,等到慢动作放完,赶紧冲过去捡
按下X键捡起=>需求
咦....?怎没反应?
反而是听到另一个掷骰子的声音,然後再看右上角谁捡到什麽东东
挖咧X*2 设计图被一个男柔道捡走!!!!!
我就快气炸但很无奈的说:「那件是我要的耶」
那男柔道回我:「是喔 不知道那是你要的 抱歉」
-----------------------
心已死,不确定是谁的装还按滚动...
下一场开始眼神涣散,满脑子想着那设计图被捡走的画面
最後浑浑噩噩打完了6e,也打完每日PVP就下了....
决定明日起,要在PTT组团了....不想再遇到野团了...
各位大大有要一起分享打异界遇到超气的事情吗...?
话说这今晚这事情是我玩DNF到现在最气的事情
--
1F:→ coon182:CD,楼下帮 04/20 01:32
2F:→ ian41360:CD2 楼下帮04/20 01:32
3F:→ ggyy5566:CD3,楼下帮04/20 01:32
4F:嘘 ComeThrough:爽啦 04/20 01:33
5F:→ ganymede0204:CD4,楼下帮04/20 01:3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9.246.140
6F:→ balabala56:6E而已 不用太在意 更难掉的装还在等着你 08/13 01:03
根据COLG的评论 物驱在只有远二能打的状态下, 打散件就好,不用到套装
目前要收集左边五个防具都配上神之怒击风车 跟 一个风车次数手镯
戒指斧头项链用其他的
目前只收集到上衣跟鞋子
会打E的原因是还缺腰带、下衣,刚好打E就会喷,
就省个时间去打M再凑一件武器撑抗魔打H
现在在等远三...才有更强的"逆袭套装"给物驱穿QQ
7F:推 totogood:改打H吧 至少不会这麽雷XDD 08/13 01:06
8F:推 maple0935:野团各种坑 08/13 01:07
9F:推 justsay:1.别打野团 2.看到是你的装秒捡别等 08/13 01:08
10F:→ justsay:3.修罗不要秒捡幻怒 鬼泣不要秒捡暗怒XD 08/13 01:09
11F:推 usoko:野团不意外 08/13 01:14
这是第一次在DNF跟野团打而遇到这麽气的事情了QQ
※ 编辑: a8989332 来自: 36.239.246.140 (08/13 01:17)
12F:推 himthin02:鬼泣上次看到暗怒缩了一下 很冷静的按 滚动 08/13 01:16
13F:推 blueberrypie:野团~不意外,不如上PTT揪团吧! 08/13 01:17
14F:推 moni942:乡下表示:打野团没问题 打E的通常都是分身 08/13 01:20
15F:推 blueberrypie:平常也听了蛮多野团的传奇事蹟...要打异界我一定不会 08/13 01:23
16F:→ blueberrypie:想在外面找野团= =~~ 08/13 01:23
今日小弟的故事再添增一事蹟(哭
※ 编辑: a8989332 来自: 36.239.246.140 (08/13 01:27)
17F:推 kaisudo0520:暑假妖魔鬼怪很多 听不懂人话的更多 08/13 02:29
18F:推 attacksoil:我打异界打最不爽的一次是某次跟板友组 从头到尾都在 08/13 02:33
19F:→ dreamq:大家都在谈人的问题 没人在讲伺服器... 08/13 02:34
我是网路拖累者之一,所以打任何组队都推托别让我当队长(哭
20F:→ attacksoil:嫌队友输出不够= = 08/13 02:34
21F:→ dreamq:我很不客气的说 打这麽久的异界以来 用掉的硬币破七成都 08/13 02:34
22F:→ dreamq:是伺服器问题导致必须花掉硬币...... 真的很干 08/13 02:35
23F:推 TheMidnight:跟野团不如不要打 .... 08/13 03:15
24F:→ TheMidnight:至於伺服器问题,断线就直接跳窗,连投币机会都没有 o 08/13 03:16
25F:推 jonah314:虎霞的故事详细希望! 08/13 03:42
26F:推 NillY1027:跟野团我觉得要有一个人扛全部的心理准备QQ 08/13 03:42
27F:推 justsay:有时候不得已跟野团 看他们打那麽痛苦的时候 08/13 03:45
28F:→ justsay:都会想叫他们乾脆当屍体就好 单刷还比较快=.= 08/13 03:45
29F:推 Subway1668:黄装都被抢过 他还跟你说我以为可以交易ZZZ 08/13 08:41
30F:→ Subway1668:从此打野团我一律全骰 反正自己脑补会出跨界石就好 08/13 08:42
31F:→ OPbyOP:异界装不是自己的顶多就一颗虚空魔石而已 不用急着甩 08/13 08:51
32F:→ OPbyOP:倒是出自己的装要快点捡就是了,队友不一定认得你的装 08/13 08:52
33F:推 maple0935:急着骰是怕自己的装被人骰滚动啊XDDD 08/13 08:52
34F:推 justsay:没关系啦 之後开远三大概短时间内看不到野团... 08/13 08:54
35F:→ sate5232:看不到野团我就玩不下去了...我一直跟野团耶 08/13 09:22
36F:→ sate5232:原PO只是设计图不用在意啦...设计图就算本质的我也直接无 08/13 09:23
37F:→ sate5232:视了 08/13 09:23
我那件装备只有设计图...不管EASY还是HARD 都是设计图...非捡不可
38F:推 attacksoil:我也几乎无视 不过现在光辉颇便宜的 08/13 09:26
39F:→ pttpu:有些东西就是只有设计图....怎可能无视阿 08/13 10:28
40F:→ OPbyOP:有图就不会有装备,有装备就不会有图 ..... 08/13 10:29
※ 编辑: a8989332 来自: 218.166.3.172 (08/13 11:39)
※ 编辑: a8989332 来自: 218.166.3.172 (08/13 11:48)
41F:→ SuperLuffy:图又没很难做 真的要没必要无视阿 08/13 14:02
42F:→ millcassee:BM的禁锢龙刀散件只有图*3 剩下6件都是商店兑换 08/13 14:43
43F:→ millcassee:前几天刷到那张武器图纸 结果光做出来点+10就花了我5m 08/13 14:43
44F:→ millcassee:人品不足一直都是这个游戏对某些玩家的满满恶意 08/13 14:44
好哀伤
※ 编辑: a8989332 来自: 218.166.3.172 (08/13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