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khl3 (承夢草)
看板DNF
標題[閒聊] 招喚哥布林能量鎖住 原以為會吵轟轟的說
時間Mon Aug 12 14:33:50 2013
是大家對於蓋倫A特別有信心,相信他一定會做補償,還是說有些人心灰意冷的,所以整個版上跟巴哈都安靜的不像是叫不出哥布林的情況
不過這次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公告,也真的是相當的奇怪,按照之前的效率,應該早上起床就會看到DNF官方發出公告的說
雖然昨天是真的超期待哥布林出現的說
之前8時裝幣出1蕾雅(白色
周5,19時裝幣出2蕾雅
周6,9時裝幣又出2蕾雅
虧我還準備好20合成器要去拚剩下的3件的說(為啥不敢花錢跳坑? 因為每次只要嘗到甜頭跳坑 最後一定是天坑!!!)
可惜最後鎖住了,無緣刷哥布林拿時裝幣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14.102
1F:噓 eliteark:活動賺的22顆全槓龜 08/12 14:36
2F:噓 DsKn:活動4個合出2雷雅,之後花錢沒合出來過... 08/12 14:37
3F:噓 attacksoil:噓 08/12 14:38
4F:噓 argr:怒噓雷雅!! 08/12 14:38
結果你們的重點在於蕾雅壓 www
※ 編輯: mkhl3 來自: 210.69.114.102 (08/12 14:41)
5F:噓 poca:... 08/12 14:47
6F:→ poca:我還記得之前在公會頻聊天突然聊到幾千D合不出一件,就說對阿 08/12 14:48
7F:→ poca:這真的很黑,突然心血來潮轉兩顆一合就噴出雷雅了...超讀心 08/12 14:48
8F:→ mkhl3:我前兩件 也是想說亂合出來的 我開始要擔心我要進水桶了... 08/12 14:49
9F:→ mkhl3:不過今天因為是周一? 感覺版上特別安靜... 08/12 14:54
10F:→ eliteark:沒有暴動應該是因為前一天大家刷哥布林都刷到累了 08/12 14:55
11F:→ DsKn:昨天沒出多布林呀- -... 我原本也打算拚雷雅了.. 08/12 14:58
12F:→ mkhl3:<<<周6準時上線哭泣刷不滿時間的傢伙... 08/12 14:58
13F:→ mkhl3:然後周日五點半就到網咖預備的傢伙... 08/12 14:59
14F:→ dreamq: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08/12 15:59
15F:推 kof2000a:其實這蕾雅 我覺得機率根本不準 08/12 16:01
16F:→ kof2000a:我合出蕾雅的機率 都是一直連續出 不然就是一直都不出 08/12 16:01
感動壓 第一個推了 差點以為有可能會出現x1 = = """
※ 編輯: mkhl3 來自: 210.69.114.102 (08/12 16:02)
17F:→ kof2000a:就算是強化15% 20%的機率 也很難一堆人 連30~50全暴 08/12 16:02
18F:→ kof2000a:我花大概1萬D 合出10件蕾雅都是在某段時間連續出 08/12 16:03
19F:→ kof2000a:可是連暴的也都是在相同時間點 08/12 16:04
20F:→ mkhl3:恩壓 我這兩天都大概是晚上9點初的時候合的 08/12 16:04
21F:→ kof2000a:可能我樣品數不足 不過看過很多人分享都有這樣情況 08/12 16:05
22F:→ mkhl3:10000D 樣本應該不至於說不太夠 08/12 16:07
23F:→ rni:還有每天PK練習的MP&HP藥水禮物也沒修好.. 08/12 16:11
24F:→ mkhl3:那個我無視了.. 5隻解完再切坪到52 可能都要半小時 08/12 16:16
25F:→ mkhl3:最近切PK坪 每切必當 不論是不是在網咖 08/12 16:17
26F:→ kof2000a:正常 以前或其他版本都有這狀況@@ 08/12 16:20
27F:→ kof2000a:應該說很容易當 08/12 16:20
28F:→ mkhl3:所以繼續打每日2場就好*5隻腳色 08/12 16:33
29F:噓 millcassee:我要當個好人幫你X1 這人品該噓 08/12 18:13
30F:→ mkhl3:按照目前火力 我放心了 08/12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