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khl3 (承梦草)
看板DNF
标题[闲聊] 招唤哥布林能量锁住 原以为会吵轰轰的说
时间Mon Aug 12 14:33:50 2013
是大家对於盖伦A特别有信心,相信他一定会做补偿,还是说有些人心灰意冷的,所以整个版上跟巴哈都安静的不像是叫不出哥布林的情况
不过这次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公告,也真的是相当的奇怪,按照之前的效率,应该早上起床就会看到DNF官方发出公告的说
虽然昨天是真的超期待哥布林出现的说
之前8时装币出1蕾雅(白色
周5,19时装币出2蕾雅
周6,9时装币又出2蕾雅
亏我还准备好20合成器要去拚剩下的3件的说(为啥不敢花钱跳坑? 因为每次只要尝到甜头跳坑 最後一定是天坑!!!)
可惜最後锁住了,无缘刷哥布林拿时装币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14.102
1F:嘘 eliteark:活动赚的22颗全杠龟 08/12 14:36
2F:嘘 DsKn:活动4个合出2雷雅,之後花钱没合出来过... 08/12 14:37
3F:嘘 attacksoil:嘘 08/12 14:38
4F:嘘 argr:怒嘘雷雅!! 08/12 14:38
结果你们的重点在於蕾雅压 www
※ 编辑: mkhl3 来自: 210.69.114.102 (08/12 14:41)
5F:嘘 poca:... 08/12 14:47
6F:→ poca:我还记得之前在公会频聊天突然聊到几千D合不出一件,就说对阿 08/12 14:48
7F:→ poca:这真的很黑,突然心血来潮转两颗一合就喷出雷雅了...超读心 08/12 14:48
8F:→ mkhl3:我前两件 也是想说乱合出来的 我开始要担心我要进水桶了... 08/12 14:49
9F:→ mkhl3:不过今天因为是周一? 感觉版上特别安静... 08/12 14:54
10F:→ eliteark:没有暴动应该是因为前一天大家刷哥布林都刷到累了 08/12 14:55
11F:→ DsKn:昨天没出多布林呀- -... 我原本也打算拚雷雅了.. 08/12 14:58
12F:→ mkhl3:<<<周6准时上线哭泣刷不满时间的家伙... 08/12 14:58
13F:→ mkhl3:然後周日五点半就到网咖预备的家伙... 08/12 14:59
14F:→ dreamq:不期不待不受伤害... 08/12 15:59
15F:推 kof2000a:其实这蕾雅 我觉得机率根本不准 08/12 16:01
16F:→ kof2000a:我合出蕾雅的机率 都是一直连续出 不然就是一直都不出 08/12 16:01
感动压 第一个推了 差点以为有可能会出现x1 = = """
※ 编辑: mkhl3 来自: 210.69.114.102 (08/12 16:02)
17F:→ kof2000a:就算是强化15% 20%的机率 也很难一堆人 连30~50全暴 08/12 16:02
18F:→ kof2000a:我花大概1万D 合出10件蕾雅都是在某段时间连续出 08/12 16:03
19F:→ kof2000a:可是连暴的也都是在相同时间点 08/12 16:04
20F:→ mkhl3:恩压 我这两天都大概是晚上9点初的时候合的 08/12 16:04
21F:→ kof2000a:可能我样品数不足 不过看过很多人分享都有这样情况 08/12 16:05
22F:→ mkhl3:10000D 样本应该不至於说不太够 08/12 16:07
23F:→ rni:还有每天PK练习的MP&HP药水礼物也没修好.. 08/12 16:11
24F:→ mkhl3:那个我无视了.. 5只解完再切坪到52 可能都要半小时 08/12 16:16
25F:→ mkhl3:最近切PK坪 每切必当 不论是不是在网咖 08/12 16:17
26F:→ kof2000a:正常 以前或其他版本都有这状况@@ 08/12 16:20
27F:→ kof2000a:应该说很容易当 08/12 16:20
28F:→ mkhl3:所以继续打每日2场就好*5只脚色 08/12 16:33
29F:嘘 millcassee:我要当个好人帮你X1 这人品该嘘 08/12 18:13
30F:→ mkhl3:按照目前火力 我放心了 08/12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