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by0425 (十六夜八雲)
看板DNF
標題Re: [心得] 弩槍魔蛋推廣中…吧?
時間Sun Aug 11 14:01:29 2013
放個拿弩射青龍大會的影片汁援一下
不過內建錄影的畫質有點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Hn4GaKc1g&feature=youtu.be
是說有沒有人有發電廠魔彈正常配置的solo影片
(非全尼爾狙擊手類型)
打個電廠都要朋友魔道carry我過史詩 (崩潰
女摸蛋需要更多的愛
--
DNF 卡恩
LV75 女魔彈 妃宮千早
LV74 死靈 エクリア
LV74 戰蘿 キャスター
LV54 毒姬 荒神莉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72.50
1F:→ KingBot:你內建錄影是不是把畫質調到最高? 08/11 14:06
2F:→ camby0425:要在哪裡調orz 08/11 14:06
3F:→ KingBot:遊戲設置,系統的最下面,調成320*240,avi,然後用全螢幕錄 08/11 14:08
5F:→ camby0425:喔喔 找到了 晚點試試看... 08/11 14:09
6F:→ DsKn:Bandicam 推薦用這個吧,簡單又方便,也很清楚的 08/11 14:59
7F:→ DsKn:個人也是手弩魔彈,不過是將軍.. 其實熟悉之後發電廠也OK的XD 08/11 14:59
8F:推 Anauma:現狀說實在要射屬性彈可以拿自動槍 火力比弩高不少 08/12 15:41
9F:→ Anauma:只是自動槍射程會更短 更需要貼近射 08/12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