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by0425 (十六夜八云)
看板DNF
标题Re: [心得] 弩枪魔蛋推广中…吧?
时间Sun Aug 11 14:01:29 2013
放个拿弩射青龙大会的影片汁援一下
不过内建录影的画质有点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Hn4GaKc1g&feature=youtu.be
是说有没有人有发电厂魔弹正常配置的solo影片
(非全尼尔狙击手类型)
打个电厂都要朋友魔道carry我过史诗 (崩溃
女摸蛋需要更多的爱
--
DNF 卡恩
LV75 女魔弹 妃宫千早
LV74 死灵 エクリア
LV74 战萝 キャスター
LV54 毒姬 荒神莉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72.50
1F:→ KingBot:你内建录影是不是把画质调到最高? 08/11 14:06
2F:→ camby0425:要在哪里调orz 08/11 14:06
3F:→ KingBot:游戏设置,系统的最下面,调成320*240,avi,然後用全萤幕录 08/11 14:08
5F:→ camby0425:喔喔 找到了 晚点试试看... 08/11 14:09
6F:→ DsKn:Bandicam 推荐用这个吧,简单又方便,也很清楚的 08/11 14:59
7F:→ DsKn:个人也是手弩魔弹,不过是将军.. 其实熟悉之後发电厂也OK的XD 08/11 14:59
8F:推 Anauma:现状说实在要射属性弹可以拿自动枪 火力比弩高不少 08/12 15:41
9F:→ Anauma:只是自动枪射程会更短 更需要贴近射 08/12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