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板


LINE

看板 DNF  RSS
http://mephisto.myweb.hinet.net/gun.jpg
終於在今天達到4女槍70了 只不過以現在85版本來看好像沒什麼了不起了XD 不過開放上限到80 85以後 這遊戲也歩入人生70才開始的階段吧 想當初玩日版是玩到連魔道在哪都還不知道的版本就被檔IP檔到不能玩 爛橘版又因為難練到最後也慢慢的QUIT (回頭看自己的文好像也才練了4 5隻過40的,[爛橘版印象中是LV55上限]) 美版是語文因素,陸版是個人情感因素XD,都沒去玩 也因此,一直很想玩女槍玩女槍玩女槍玩女槍玩女槍玩女槍,哈很久了 終於 G社(這裡就先尊敬他用挪抬+不叫雞舍吧)重新代理DNF 讓我終於有機會能玩到女槍了 雖然女槍我可以全身prpr,不過講真的,練到後來是真的prpr到有點想吐 甚至一度改玩ST的時候還出現ST怎麼會這麼好玩的幻覺 這篇就先大致做個總評,各職的詳細心得再慢慢寫 假如你只想練一支女槍的話 我個人的建議是 機械>重砲>>魔彈>>>>>>>>>>>遊俠 假如是新手拓荒就是 重砲>>機械>>魔彈>>>>>>>>>>>遊俠 ------------------------------------------------------------------------------ 機械算是半個招換吧(造成LAG意味) 女機的主力G系列相當好用,比較困難的是一開始不習慣時 會有抓不準切換時間的問題造成耗魔過大 G2的瞬間爆發傷害相當棒再加上空投支援 讓女機整體的輸出夠高清怪也很快 再加上覺醒技太廢的關係可以完全不點(覺醒被動當然要點) 讓女機的SP點數使用上相當寬鬆,可以依自己的想法點其他技能來使用 武器方面我是剛好有跟到活動給女機用成長武 可能跟只用假紫的玩家感覺會不一樣 ------------------------------------------------------------------------------ 重砲就是新手拓荒或是想輕鬆玩支女槍的好選擇 我自己也是G社版第一隻就練女重砲的 強力的X軸技能+低魔耗 可以輕鬆輾過上根特前的各關卡 雪山雖然有各種霸體怪會想硬上你 但也只是讓你從完全無腦平A,提昇自己到會針對情況走位放招而已 到根特後大概也只有巴比倫和巴比倫以及巴比倫 讓重砲會感到怎麼有人X軸的壓制性會比我強 我自己是認為重砲的真正瓶頸是練到65開始打列車部分的時候吧 各種霸體怪+聚焦噴火擊退怪的效果也沒那麼好了 加上重炮就是怕人硬上他 打起來很礙手礙腳的 ----------------------------------------------------------------------------- 遊俠 總結一句話:需要愛 練等要愛,衝武器要愛,愛愛愛到我以為我是在玩直江兼續 還好我剛好有練一隻魔道,剛好練遊俠的時候開了支援兵系統 不然遊俠真的頗難生存 遊俠的Q技其實都很優秀,槍舞 多重暴頭 雙鷹迴旋 輸出都很高但是問題在CD時間過長+幾乎是站在原地出招 沒有像魔道電塔這種強力CC技控場的話,不是傷害輸出太低就是招放完人也快死了 非Q技又都廢到不行,只有體術系的能看 還好還有最OP的M137格林機槍 不然我真不知道遊俠要怎麼玩 ----------------------------------------------------------------------------- 魔彈 是讓我女槍練到想吐的主因 因為對魔彈的理解不夠,又已經是第4支女槍了,練起來真的有點煩 直到有其他魔彈玩家的一句話,終於點醒我 不過這時候已經練到60了,白痛苦了好長一段時間 囧 女魔彈主打空中可丟3芭樂,不過用了之後才發現 一堆怪的招以前把它當成廢招的,突然才發現招招都是用來對空的= = 這種2D橫向捲軸的動作遊戲,通常角色能跳,但是玩過後都會發現 沒事別亂跳,有敵人有怪的更是不要亂跳,除非你是馬力歐,不然越跳越容易死 女魔彈要有輸出空中芭樂不能少,但是在空中的機動力頗爛 要熟練跳起來後在空中的位移和丟芭樂時機,真的要練一段時間 所以個人在推薦排名上才會排第3 ----------------------------------------------------------------------------- 4女槍的感想大致就這樣了 各職詳細心得就再慢慢打了 不過70以後練等的速度真的有夠慢 連最好輾的機械我都覺得很煩 時間之門對機械來說不難打,就是煩在要打個十幾二十幾次的 要練到4隻85我看要很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6.33
1F:→ philfeel978:ST好玩有什麼不對嗎@@a 08/11 12:36
2F:推 wake01:女機起碼要+12和六件以上才威 重砲簡單又威 魔蛋好玩 08/11 12:36
3F:推 philfeel978:空芭後跳用就好/_\ 擊墜超M的 08/11 12:38
4F:推 wasave:爛橘版上限是60級老冰龍 08/11 12:38
5F:→ KingBot:弱跟好玩本來就是兩碼子事...很多人分不清楚 08/11 12:41
6F:→ dreamq:應該說很多人把強跟好玩兩種概念連結到一塊 08/11 12:42
7F:→ dreamq:實際上他們自己對所謂的 好玩 沒啥概念... 08/11 12:43
8F:→ balabala56:重砲很強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08/11 12:51
9F:→ hoe1101:魔道就很強,但我自己覺得不好玩 08/11 12:51
10F:推 keepfitboy:魔道不就是...SLL 岩漿 酸雨 下一張 LOOP 打王就鑽車 08/11 12:55
11F:→ KingBot:能做的事多少才是好不好玩的先天條件,有些角色就是謀咪啊 08/11 12:56
12F:→ KingBot:這種會覺得好玩只是個人癖好,反過來就是玩家風格 08/11 12:57
13F:推 hoe1101:對啊,所以魔道我自己覺得有夠無聊 08/11 12:59
14F:推 rx1304:女槍正 給推 08/11 13:04
15F:推 sunmonth:遊俠爆頭一擊明明是非常優秀的技能,怎麼會是廢技呢 08/11 13:11
16F:推 raymondliu18:女蝦已死 好慘啊~~~~~~~~~~~~~~ 08/11 13:21
17F:推 xslugx:想體會一下女蝦的浪漫嗎@@ 可以來找我組隊喔 08/11 13:26
18F:推 s78324:女機覺醒其實單刷還不錯.... 團刷就普普 08/11 13:28
19F:→ hoe1101:女遊俠進絕望之塔當王超強,玩家自己玩就呵呵 08/11 13:29
20F:推 bary123:女蝦NB3後覺醒變身變成可以常駐的buff 覺醒改成只有終結技 08/11 13:34
21F:推 keepfitboy:說不定絕望塔的油蝦內建+20神裝 08/11 13:34
22F:推 usoko:我的女蝦也是用愛燃燒到75級 之後就不行了..... 08/11 13:39
23F:→ usoko:就算覺醒可以常駐 傷害還是不太夠...嚴重缺乏控場 08/11 13:41
24F:→ usoko:釘刺射只能控一隻 覺醒釘刺勾也只能控一小段時間 08/11 13:42
25F:→ usoko:至於BBQ那個一天到晚踢霸體怪被打臉的 別提了 T_T 08/11 13:43
26F:推 xslugx:蝦子養的好的話....是很強大的 08/11 13:45
27F:→ xslugx:附上我的站街能力..http://ppt.cc/zgwR 08/11 13:46
28F:推 blueberrypie:我覺得油蝦最大的問題就是~控場能力超級薄弱= =.... 08/11 13:49
29F:→ blueberrypie:這也是我游俠上了70之後完全不想單刷的原因~沒控場刷 08/11 13:49
30F:→ blueberrypie:的很痛苦。 08/11 13:49
31F:→ KingBot:純輸出職就是這樣啊,所以才會一直說要高強要高強 08/11 13:51
32F:→ KingBot:這種職業沒高強就只有拖台錢而已 08/11 13:52
33F:→ kaisudo0520:但感覺遊俠有高強後 好像也沒有強到哪的感覺(? 08/11 13:56
34F:推 xslugx:很強喔... 08/11 13:58
35F:→ KingBot:就......沒有其他強化辦法啦,等技能改版吧 08/11 13:59
36F:→ dreamq:沒控場(蝦)跟只能控一半(蛋) 某種層面是很相識的兩人... 08/11 14:00
37F:→ KingBot:冰雷跟其他人控場比起來有點不太穩沒錯,可是有持久C4 08/11 14:02
38F:→ KingBot:還有超痛狙擊,現下的情況還是強出不只一籌 08/11 14:03
39F:→ dreamq:可是有一種堅持不玩狙擊的傻子 .....(飄走) 08/11 14:08
40F:推 Raiyt:遊俠起手兼拓荒(揮手 08/11 15:14
41F:推 sss77789:遊俠之所以悲劇就是有高強輸出也沒到非常高,純輸出職業 08/11 15:51
42F:→ sss77789:沒有頂級火力根本說不過去 08/11 15:51
43F:→ bary123:看APC的沙影就知道了 火力超強又怎樣 被哈斯跟安祖打假的 08/11 16:33
44F:推 wake01:沙影是老人癡呆+柏金遜症 看他抖成那樣就知道了吧 還會嘴砲 08/11 16:41
45F:推 TheMidnight:目前遊俠66 機械64 重砲44 魔彈20努力中 08/11 17:00
46F:推 blueberrypie:<<游俠拓荒~ 08/11 17:15
47F:→ bary123:遊俠的另一個原罪 %傷職卻不能拿槍手系最高物攻的武器 08/11 18:28
48F:推 attacksoil:可以手砲爆頭啊! 08/11 18:34
49F:推 usoko:遊俠高強很猛啊 問題是他不像某些職業 只需要高強or異界套 08/11 18:42
50F:→ usoko:他是兩者皆需 至少要有瞬息之死6空窗期才會少 大招流也要 08/11 18:43
51F:→ usoko:爆裂信徒3 遠三還沒研究 但是成本真的好高啊..... 08/11 18:43
52F:→ usoko:+14的火力的確不是蓋的 但是沒有套裝 輸出空窗期真的很慘 08/11 18:45
53F:→ usoko:很少職業到了80之後還有大半輸出時間在普攻的吧 08/11 18:45
54F:→ usoko:當然那些普攻破綻低的職業例外 例如狂戰之類的.... 08/11 18:46
55F:推 blueberrypie:我游俠刷到現在,半件套裝都沒看到過,三件套都湊不 08/11 18:48
56F:→ blueberrypie:出來~QQ~超慘的。 08/11 18:48
57F:推 rinamami:女油蝦拓荒+1...至於想講的痛苦之處上面都講光了XD 08/11 19:51
58F:→ rinamami:usoko都放棄向上了我還在撐,七夕活動多少還有動力練上去 08/11 19:52
59F:→ rinamami:不過養一隻女蝦除了傾家蕩產之外真的想不出有啥好處XD 08/11 19:52
60F:→ rinamami:喔有啦...練過油蝦之後去練任何一種職業你都會非常輕鬆XD 08/11 19:54
61F:推 titay333:非常同意樓上ˊ____>ˋ 08/11 19:56
62F:→ titay333:目前玩到79 拿+12 80紫 也快ㄍㄧㄣ 不下去了 08/11 19:57
63F:推 rinamami:我78拿+13 80紫勉強還能叫基友去睡覺拖他屍體練整晚胎動 08/11 19:58
64F:→ rinamami:70之前其實裝備有沒有過剩都不是練功重點,重點還是有愛 08/11 19:59
65F:→ rinamami:但70之後至少要拿一把+12 70or80左輪,對自己或隊友都好 08/11 19:59
66F:→ rinamami:不然70之後的圖不論你如何用技能補強刷不動就是刷不動 08/11 20:00
67F:→ rinamami:再來大概就是至少要把70以上的防裝弄出一定的強化值 08/11 20:01
68F:→ rinamami:素質什麼的也很重要,總之養一隻蝦要考慮的東西實在太多 08/11 20:02
69F:→ bary123:韓版NB3後女蝦槍刃常駐 http://ppt.cc/Q9ux 08/11 20:36
70F:→ bary123:只不過根據clog評論說是威力比上銀彈平射還差.. 08/11 20:37
71F:→ raymondliu18:沒爆水~又是大固傷屬強時代!油蝦是時代的眼淚 08/12 00:00
72F:→ raymondliu18:再也回不去了! 08/12 00:00
73F:推 blueberrypie:剛玩了一下女魔彈,真的越跳越容易死= =~ 08/12 00: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