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buster200 (非雄贞节夷光晌午幼蛎)
看板DNF
标题[心得] 4女枪70感想
时间Sun Aug 11 12:26:49 2013
http://mephisto.myweb.hinet.net/gun.jpg

终於在今天达到4女枪70了
只不过以现在85版本来看好像没什麽了不起了XD
不过开放上限到80 85以後
这游戏也歩入人生70才开始的阶段吧
想当初玩日版是玩到连魔道在哪都还不知道的版本就被档IP档到不能玩
烂橘版又因为难练到最後也慢慢的QUIT
(回头看自己的文好像也才练了4 5只过40的,[烂橘版印象中是LV55上限])
美版是语文因素,陆版是个人情感因素XD,都没去玩
也因此,一直很想玩女枪玩女枪玩女枪玩女枪玩女枪玩女枪,哈很久了
终於 G社(这里就先尊敬他用挪抬+不叫鸡舍吧)重新代理DNF
让我终於有机会能玩到女枪了
虽然女枪我可以全身prpr,不过讲真的,练到後来是真的prpr到有点想吐
甚至一度改玩ST的时候还出现ST怎麽会这麽好玩的幻觉
这篇就先大致做个总评,各职的详细心得再慢慢写
假如你只想练一支女枪的话
我个人的建议是
机械>重炮>>魔弹>>>>>>>>>>>游侠
假如是新手拓荒就是
重炮>>机械>>魔弹>>>>>>>>>>>游侠
------------------------------------------------------------------------------
机械算是半个招换吧(造成LAG意味)
女机的主力G系列相当好用,比较困难的是一开始不习惯时
会有抓不准切换时间的问题造成耗魔过大
G2的瞬间爆发伤害相当棒再加上空投支援
让女机整体的输出够高清怪也很快
再加上觉醒技太废的关系可以完全不点(觉醒被动当然要点)
让女机的SP点数使用上相当宽松,可以依自己的想法点其他技能来使用
武器方面我是刚好有跟到活动给女机用成长武
可能跟只用假紫的玩家感觉会不一样
------------------------------------------------------------------------------
重炮就是新手拓荒或是想轻松玩支女枪的好选择
我自己也是G社版第一只就练女重炮的
强力的X轴技能+低魔耗
可以轻松辗过上根特前的各关卡
雪山虽然有各种霸体怪会想硬上你
但也只是让你从完全无脑平A,提昇自己到会针对情况走位放招而已
到根特後大概也只有巴比伦和巴比伦以及巴比伦
让重炮会感到怎麽有人X轴的压制性会比我强
我自己是认为重炮的真正瓶颈是练到65开始打列车部分的时候吧
各种霸体怪+聚焦喷火击退怪的效果也没那麽好了
加上重炮就是怕人硬上他
打起来很碍手碍脚的
-----------------------------------------------------------------------------
游侠
总结一句话:需要爱
练等要爱,冲武器要爱,爱爱爱到我以为我是在玩直江兼续
还好我刚好有练一只魔道,刚好练游侠的时候开了支援兵系统
不然游侠真的颇难生存
游侠的Q技其实都很优秀,枪舞 多重暴头 双鹰回旋
输出都很高但是问题在CD时间过长+几乎是站在原地出招
没有像魔道电塔这种强力CC技控场的话,不是伤害输出太低就是招放完人也快死了
非Q技又都废到不行,只有体术系的能看
还好还有最OP的M137格林机枪
不然我真不知道游侠要怎麽玩
-----------------------------------------------------------------------------
魔弹
是让我女枪练到想吐的主因
因为对魔弹的理解不够,又已经是第4支女枪了,练起来真的有点烦
直到有其他魔弹玩家的一句话,终於点醒我
不过这时候已经练到60了,白痛苦了好长一段时间 囧
女魔弹主打空中可丢3芭乐,不过用了之後才发现
一堆怪的招以前把它当成废招的,突然才发现招招都是用来对空的= =
这种2D横向卷轴的动作游戏,通常角色能跳,但是玩过後都会发现
没事别乱跳,有敌人有怪的更是不要乱跳,除非你是马力欧,不然越跳越容易死
女魔弹要有输出空中芭乐不能少,但是在空中的机动力颇烂
要熟练跳起来後在空中的位移和丢芭乐时机,真的要练一段时间
所以个人在推荐排名上才会排第3
-----------------------------------------------------------------------------
4女枪的感想大致就这样了
各职详细心得就再慢慢打了
不过70以後练等的速度真的有够慢
连最好辗的机械我都觉得很烦
时间之门对机械来说不难打,就是烦在要打个十几二十几次的
要练到4只85我看要很久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56.33
1F:→ philfeel978:ST好玩有什麽不对吗@@a 08/11 12:36
2F:推 wake01:女机起码要+12和六件以上才威 重炮简单又威 魔蛋好玩 08/11 12:36
3F:推 philfeel978:空芭後跳用就好/_\ 击坠超M的 08/11 12:38
4F:推 wasave:烂橘版上限是60级老冰龙 08/11 12:38
5F:→ KingBot:弱跟好玩本来就是两码子事...很多人分不清楚 08/11 12:41
6F:→ dreamq:应该说很多人把强跟好玩两种概念连结到一块 08/11 12:42
7F:→ dreamq:实际上他们自己对所谓的 好玩 没啥概念... 08/11 12:43
8F:→ balabala56:重炮很强 但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玩... 08/11 12:51
9F:→ hoe1101:魔道就很强,但我自己觉得不好玩 08/11 12:51
10F:推 keepfitboy:魔道不就是...SLL 岩浆 酸雨 下一张 LOOP 打王就钻车 08/11 12:55
11F:→ KingBot:能做的事多少才是好不好玩的先天条件,有些角色就是谋咪啊 08/11 12:56
12F:→ KingBot:这种会觉得好玩只是个人癖好,反过来就是玩家风格 08/11 12:57
13F:推 hoe1101:对啊,所以魔道我自己觉得有够无聊 08/11 12:59
14F:推 rx1304:女枪正 给推 08/11 13:04
15F:推 sunmonth:游侠爆头一击明明是非常优秀的技能,怎麽会是废技呢 08/11 13:11
16F:推 raymondliu18:女虾已死 好惨啊~~~~~~~~~~~~~~ 08/11 13:21
17F:推 xslugx:想体会一下女虾的浪漫吗@@ 可以来找我组队喔 08/11 13:26
18F:推 s78324:女机觉醒其实单刷还不错.... 团刷就普普 08/11 13:28
19F:→ hoe1101:女游侠进绝望之塔当王超强,玩家自己玩就呵呵 08/11 13:29
20F:推 bary123:女虾NB3後觉醒变身变成可以常驻的buff 觉醒改成只有终结技 08/11 13:34
21F:推 keepfitboy:说不定绝望塔的油虾内建+20神装 08/11 13:34
22F:推 usoko:我的女虾也是用爱燃烧到75级 之後就不行了..... 08/11 13:39
23F:→ usoko:就算觉醒可以常驻 伤害还是不太够...严重缺乏控场 08/11 13:41
24F:→ usoko:钉刺射只能控一只 觉醒钉刺勾也只能控一小段时间 08/11 13:42
25F:→ usoko:至於BBQ那个一天到晚踢霸体怪被打脸的 别提了 T_T 08/11 13:43
26F:推 xslugx:虾子养的好的话....是很强大的 08/11 13:45
28F:推 blueberrypie:我觉得油虾最大的问题就是~控场能力超级薄弱= =.... 08/11 13:49
29F:→ blueberrypie:这也是我游侠上了70之後完全不想单刷的原因~没控场刷 08/11 13:49
30F:→ blueberrypie:的很痛苦。 08/11 13:49
31F:→ KingBot:纯输出职就是这样啊,所以才会一直说要高强要高强 08/11 13:51
32F:→ KingBot:这种职业没高强就只有拖台钱而已 08/11 13:52
33F:→ kaisudo0520:但感觉游侠有高强後 好像也没有强到哪的感觉(? 08/11 13:56
34F:推 xslugx:很强喔... 08/11 13:58
35F:→ KingBot:就......没有其他强化办法啦,等技能改版吧 08/11 13:59
36F:→ dreamq:没控场(虾)跟只能控一半(蛋) 某种层面是很相识的两人... 08/11 14:00
37F:→ KingBot:冰雷跟其他人控场比起来有点不太稳没错,可是有持久C4 08/11 14:02
38F:→ KingBot:还有超痛狙击,现下的情况还是强出不只一筹 08/11 14:03
39F:→ dreamq:可是有一种坚持不玩狙击的傻子 .....(飘走) 08/11 14:08
40F:推 Raiyt:游侠起手兼拓荒(挥手 08/11 15:14
41F:推 sss77789:游侠之所以悲剧就是有高强输出也没到非常高,纯输出职业 08/11 15:51
42F:→ sss77789:没有顶级火力根本说不过去 08/11 15:51
43F:→ bary123:看APC的沙影就知道了 火力超强又怎样 被哈斯跟安祖打假的 08/11 16:33
44F:推 wake01:沙影是老人痴呆+柏金逊症 看他抖成那样就知道了吧 还会嘴炮 08/11 16:41
45F:推 TheMidnight:目前游侠66 机械64 重炮44 魔弹20努力中 08/11 17:00
46F:推 blueberrypie:<<游侠拓荒~ 08/11 17:15
47F:→ bary123:游侠的另一个原罪 %伤职却不能拿枪手系最高物攻的武器 08/11 18:28
48F:推 attacksoil:可以手炮爆头啊! 08/11 18:34
49F:推 usoko:游侠高强很猛啊 问题是他不像某些职业 只需要高强or异界套 08/11 18:42
50F:→ usoko:他是两者皆需 至少要有瞬息之死6空窗期才会少 大招流也要 08/11 18:43
51F:→ usoko:爆裂信徒3 远三还没研究 但是成本真的好高啊..... 08/11 18:43
52F:→ usoko:+14的火力的确不是盖的 但是没有套装 输出空窗期真的很惨 08/11 18:45
53F:→ usoko:很少职业到了80之後还有大半输出时间在普攻的吧 08/11 18:45
54F:→ usoko:当然那些普攻破绽低的职业例外 例如狂战之类的.... 08/11 18:46
55F:推 blueberrypie:我游侠刷到现在,半件套装都没看到过,三件套都凑不 08/11 18:48
56F:→ blueberrypie:出来~QQ~超惨的。 08/11 18:48
57F:推 rinamami:女油虾拓荒+1...至於想讲的痛苦之处上面都讲光了XD 08/11 19:51
58F:→ rinamami:usoko都放弃向上了我还在撑,七夕活动多少还有动力练上去 08/11 19:52
59F:→ rinamami:不过养一只女虾除了倾家荡产之外真的想不出有啥好处XD 08/11 19:52
60F:→ rinamami:喔有啦...练过油虾之後去练任何一种职业你都会非常轻松XD 08/11 19:54
61F:推 titay333:非常同意楼上ˊ____>ˋ 08/11 19:56
62F:→ titay333:目前玩到79 拿+12 80紫 也快ㄍㄧㄣ 不下去了 08/11 19:57
63F:推 rinamami:我78拿+13 80紫勉强还能叫基友去睡觉拖他屍体练整晚胎动 08/11 19:58
64F:→ rinamami:70之前其实装备有没有过剩都不是练功重点,重点还是有爱 08/11 19:59
65F:→ rinamami:但70之後至少要拿一把+12 70or80左轮,对自己或队友都好 08/11 19:59
66F:→ rinamami:不然70之後的图不论你如何用技能补强刷不动就是刷不动 08/11 20:00
67F:→ rinamami:再来大概就是至少要把70以上的防装弄出一定的强化值 08/11 20:01
68F:→ rinamami:素质什麽的也很重要,总之养一只虾要考虑的东西实在太多 08/11 20:02
70F:→ bary123:只不过根据clog评论说是威力比上银弹平射还差.. 08/11 20:37
71F:→ raymondliu18:没爆水~又是大固伤属强时代!油虾是时代的眼泪 08/12 00:00
72F:→ raymondliu18:再也回不去了! 08/12 00:00
73F:推 blueberrypie:刚玩了一下女魔弹,真的越跳越容易死= =~ 08/12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