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oin (在火星養企鵝的熊)
看板DNF
標題Re: [心得] 弩槍魔蛋推廣中…吧?
時間Sun Aug 11 09:43:44 2013
※ 引述《nooin (在火星養企鵝的熊)》之銘言:
: 剛剛拍的影片
: http://ppt.cc/MmwG
: 其實打起來蠻爽的
: 非主流玩法中,算頗有爽度
: 因為快睡著了
: 影片名稱那些睡醒再改了.…
: 能回答的問題我儘量回答(睡醒後)
: 記得改480P看比較清楚…zzzz
空射最後打王有用
前面小兵是想展示不打最後一發的技巧而已
其實有些圖不適合空射,只要一跳就會被尻下來
另外,以我玩魔蛋的經驗(2公1母)
空射要超越原始步槍流,是很困難的事情
但是在某些地方爽度是步槍所得不到的
所以才稱為非主流玩法
某方面而言,弩槍空射流,某種程度也可算是在玩擊墜王..
只是你是被玩的那一方...
基本上要有足夠的愛支撐就是了
還是說一下幾個技巧好了:
1. 普攻最後一擊封印 -> 打一輪就知道攻擊力主要來自屬性彈,最後一下攻擊力差
換手的時間就可以再打一輪,控制最後一下不要射出來算
是基本技巧?
2. 空中手雷位移 -> 不論有無使用空中射擊,攻擊到一半發現苗頭不對都可以丟一
發,然後藉由後座力落跑,最佳彈種是冰手雷
3. 感電回收 -> 覺醒、光手雷、銀彈(TP技),都有機會提供感電,絕對是傷害爆發
的來源,算準對方感電的時間,用空射兩輪可以把接近50屬性彈射
在對方臉上,隨便一發也有接近10000,30-50萬也是剛好而已
職業缺陷:
1. 手短(跟一般槍手比) -> 打怪要靠很近,容易被霸體怪一人一刀捅死,又沒有
烙跑技能,幾個抓技連續stuck 就掰了。躍翔配空射
本來是好想法,但是因為手短,跳太高反而打不到怪
,變成一種悲劇
2. 穿透力不足 -> 配上1.的缺陷,所以變成沒甚麼清理大範圍的手段,勉強能配
尼爾狙擊掃一下怪,但是拿弩槍這方面攻擊力不足,偶爾想換
步槍上來又因為點數不足,步槍精通可能沒滿,總之就是很多
雞肋的地方就是
3. 體力差 -> 魔蛋血薄,沒有任何被動技能有修正,有時候被小兵捅一下就快往
生了
但是還是要強調,有愛的話,還是很有趣的職業,而且基本上傷害算極暴力
但是也就是把魔法攻提高到不可思議的境界,還可以配上遠古智慧,就爽那
不到30秒的時間,非常適合宣洩情緒的一種玩法。但是要整體平均又輕鬆還
是拿步槍比較實在,以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28.90
1F:推 kevin781228:控制最後不要射出來>///< 08/11 09:58
2F:推 kendra0606:步槍跟弩槍的獨立不一樣嗎? 08/11 10:06
3F:→ SuperSg:拿弩槍翻滾之後會隱形嗎? 08/11 10:08
4F:推 showk:有分享有推廣就推 08/11 10:16
5F:推 arexne:推推 08/11 11:22
6F:推 tRULYmOONcAT:拿步槍後跳會有捕捉網飛出來... 08/11 12:11
7F:推 raymondliu18:拿左輪可以對鄰近一隻怪彈射 08/11 12:22
8F:→ bbbing:不要拿手炮,緊急的時候很難自盡 08/11 12:31
9F:→ KingBot:步槍的三種攻擊力都比弩高,然後步槍本身智力加成最高 08/11 12:36
10F:→ bbbing:問題是很慢,DPS應該是會輸 08/11 12:38
11F:→ KingBot:現在有步槍精通,攻速提升加上貫通應該是不會輸 08/11 12:39
12F:→ KingBot:空射這方面應該還是輸一點 08/11 12:40
13F:→ bary123:步槍精通點滿平射攻速不會輸弩 穿透力還樂勝 08/11 12:56
14F:→ dreamq:目前的設定 點步槍精通的射速只有小輸弩一點點 08/11 13:26
15F:→ nooin:這就是弩槍拿的人不多的原因,但是有愛還是很開心 08/11 13:36
16F:→ nooin:不像有些職業,有愛還是很絕望,例:ST… 08/11 13:37
17F:推 camby0425:步槍的攻速點滿還是差弩很多啦 但是拿弩子彈一臉不夠用 08/11 14:13
18F:推 ncucosine:六、七樓一個是凱特林一個是好運姐囧? 08/11 16:59
19F:推 x51923716:三樓是 汎 08/12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