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oin (在火星养企鹅的熊)
看板DNF
标题Re: [心得] 弩枪魔蛋推广中…吧?
时间Sun Aug 11 09:43:44 2013
※ 引述《nooin (在火星养企鹅的熊)》之铭言:
: 刚刚拍的影片
: http://ppt.cc/MmwG
: 其实打起来蛮爽的
: 非主流玩法中,算颇有爽度
: 因为快睡着了
: 影片名称那些睡醒再改了.…
: 能回答的问题我尽量回答(睡醒後)
: 记得改480P看比较清楚…zzzz
空射最後打王有用
前面小兵是想展示不打最後一发的技巧而已
其实有些图不适合空射,只要一跳就会被尻下来
另外,以我玩魔蛋的经验(2公1母)
空射要超越原始步枪流,是很困难的事情
但是在某些地方爽度是步枪所得不到的
所以才称为非主流玩法
某方面而言,弩枪空射流,某种程度也可算是在玩击坠王..
只是你是被玩的那一方...
基本上要有足够的爱支撑就是了
还是说一下几个技巧好了:
1. 普攻最後一击封印 -> 打一轮就知道攻击力主要来自属性弹,最後一下攻击力差
换手的时间就可以再打一轮,控制最後一下不要射出来算
是基本技巧?
2. 空中手雷位移 -> 不论有无使用空中射击,攻击到一半发现苗头不对都可以丢一
发,然後藉由後座力落跑,最佳弹种是冰手雷
3. 感电回收 -> 觉醒、光手雷、银弹(TP技),都有机会提供感电,绝对是伤害爆发
的来源,算准对方感电的时间,用空射两轮可以把接近50属性弹射
在对方脸上,随便一发也有接近10000,30-50万也是刚好而已
职业缺陷:
1. 手短(跟一般枪手比) -> 打怪要靠很近,容易被霸体怪一人一刀捅死,又没有
烙跑技能,几个抓技连续stuck 就掰了。跃翔配空射
本来是好想法,但是因为手短,跳太高反而打不到怪
,变成一种悲剧
2. 穿透力不足 -> 配上1.的缺陷,所以变成没甚麽清理大范围的手段,勉强能配
尼尔狙击扫一下怪,但是拿弩枪这方面攻击力不足,偶尔想换
步枪上来又因为点数不足,步枪精通可能没满,总之就是很多
鸡肋的地方就是
3. 体力差 -> 魔蛋血薄,没有任何被动技能有修正,有时候被小兵捅一下就快往
生了
但是还是要强调,有爱的话,还是很有趣的职业,而且基本上伤害算极暴力
但是也就是把魔法攻提高到不可思议的境界,还可以配上远古智慧,就爽那
不到30秒的时间,非常适合宣泄情绪的一种玩法。但是要整体平均又轻松还
是拿步枪比较实在,以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228.90
1F:推 kevin781228:控制最後不要射出来>///< 08/11 09:58
2F:推 kendra0606:步枪跟弩枪的独立不一样吗? 08/11 10:06
3F:→ SuperSg:拿弩枪翻滚之後会隐形吗? 08/11 10:08
4F:推 showk:有分享有推广就推 08/11 10:16
5F:推 arexne:推推 08/11 11:22
6F:推 tRULYmOONcAT:拿步枪後跳会有捕捉网飞出来... 08/11 12:11
7F:推 raymondliu18:拿左轮可以对邻近一只怪弹射 08/11 12:22
8F:→ bbbing:不要拿手炮,紧急的时候很难自尽 08/11 12:31
9F:→ KingBot:步枪的三种攻击力都比弩高,然後步枪本身智力加成最高 08/11 12:36
10F:→ bbbing:问题是很慢,DPS应该是会输 08/11 12:38
11F:→ KingBot:现在有步枪精通,攻速提升加上贯通应该是不会输 08/11 12:39
12F:→ KingBot:空射这方面应该还是输一点 08/11 12:40
13F:→ bary123:步枪精通点满平射攻速不会输弩 穿透力还乐胜 08/11 12:56
14F:→ dreamq:目前的设定 点步枪精通的射速只有小输弩一点点 08/11 13:26
15F:→ nooin:这就是弩枪拿的人不多的原因,但是有爱还是很开心 08/11 13:36
16F:→ nooin:不像有些职业,有爱还是很绝望,例:ST… 08/11 13:37
17F:推 camby0425:步枪的攻速点满还是差弩很多啦 但是拿弩子弹一脸不够用 08/11 14:13
18F:推 ncucosine:六、七楼一个是凯特林一个是好运姐囧? 08/11 16:59
19F:推 x51923716:三楼是 泛 08/12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