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oin (在火星養企鵝的熊)
站內DNF
標題[心得] 弩槍魔蛋推廣中…吧?
時間Sun Aug 11 01:03:24 2013
剛剛拍的影片
http://ppt.cc/MmwG
其實打起來蠻爽的
非主流玩法中,算頗有爽度
因為快睡著了
影片名稱那些睡醒再改了.…
能回答的問題我儘量回答(睡醒後)
記得改480P看比較清楚…zz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90.242
1F:推 andytwtw:為啥後面都只有聲音@@ 08/11 01:13
2F:推 ba7271326:三種彈都點的滿喔? 我是走物理流的點數還是很吃緊 08/11 01:19
3F:推 winken2004:弩槍不是玩空射的嗎? 08/11 01:21
4F:→ KingBot:這樣以地面平射為主的效率一定不如步槍吧 08/11 01:38
5F:推 arexne:驽槍就是要空射呀 點滿空射 猛的跟鬼一樣 08/11 02:00
6F:→ nooin:有空射阿,後面打王不就有惹 o_o 08/11 09:23
7F:→ nooin:平射主要是想說明不打最後一發的技巧而已.. 08/11 09:23
8F:→ nooin:我回文好了 =_= 打到一半發現字太多 08/11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