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oin (在火星养企鹅的熊)
站内DNF
标题[心得] 弩枪魔蛋推广中…吧?
时间Sun Aug 11 01:03:24 2013
刚刚拍的影片
http://ppt.cc/MmwG
其实打起来蛮爽的
非主流玩法中,算颇有爽度
因为快睡着了
影片名称那些睡醒再改了.…
能回答的问题我尽量回答(睡醒後)
记得改480P看比较清楚…zzz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5.190.242
1F:推 andytwtw:为啥後面都只有声音@@ 08/11 01:13
2F:推 ba7271326:三种弹都点的满喔? 我是走物理流的点数还是很吃紧 08/11 01:19
3F:推 winken2004:弩枪不是玩空射的吗? 08/11 01:21
4F:→ KingBot:这样以地面平射为主的效率一定不如步枪吧 08/11 01:38
5F:推 arexne:驽枪就是要空射呀 点满空射 猛的跟鬼一样 08/11 02:00
6F:→ nooin:有空射阿,後面打王不就有惹 o_o 08/11 09:23
7F:→ nooin:平射主要是想说明不打最後一发的技巧而已.. 08/11 09:23
8F:→ nooin:我回文好了 =_= 打到一半发现字太多 08/11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