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官網 https://shangrila-drive.jp/ 推特 https://twitter.com/ShangriLaDrive PV https://youtu.be/SR4xx2FniiU
地殻変動により、海底から浮上した<シャングリラ大陸>がもたらした魔晶石。それに より、魔力と機械が高度に発達した魔導科学と多種多様な種族が暮らす世界。そこに、 始まりの知性と呼ばれる二つのAIが生み出される。 純然たる孤独の中で本能を司るAIはこう考えた──不完全な人類は完璧である我々が支 配すべきだ──と。 人々と暮らすことで、混和となった理性を司るAIはこう考えた──人類は不完全である が故に我々と共生すべきだ──と。 2102年──本能を司るAIにより魔導兵器を支配下に置いた<オートマタ>の反乱が勃発 。瞬く間に<シャングリラ大陸>を占拠し、多数の人類が捕縛されてしまう。そして、 世界の半分が<オートマタ>の支配下となってしまう……。 2122年──失われた故郷を救うべく、人類は反撃を開始する……! -- https://i.imgur.com/TkXCtzE.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02.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2329359.A.2D3.html
1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43ZHihm 新聞稿 04/24 17:46
2F:→ excercang: 有資材的設定和畫風,感覺上是女親那家的作品 04/24 17:55
3F:→ nekomimi: 那隻貓耳娘感覺不錯 04/24 18:53
4F:推 jakkx: 打開聽第一個聲音,認識的耶…往下翻就都聽不出來了- - 04/24 19:02
5F:推 SangoGO: 看來是有飯渣版的,事前一下看看 04/24 19:05
6F:→ zanns: 502? 只能聽聲音? 04/24 19:08
7F:→ nekomimi: 是說我卡在開始遊戲(?)畫面 進不去事前抽... 04/24 19:11
8F:推 jakkx: 我是指人物介紹- -遊戲是沒開…Y 04/24 19:16
9F:推 SangoGO: 這款看來好像沒有網頁版? 04/24 19:21
10F:→ icanstill: 網頁介面一直卡在右上角轉圈,求解 04/24 22:51
11F:推 alpho: 卡右上轉圈+1 04/24 22:53
12F:→ zanns: 是不是有限制地區? 04/25 00:31
13F:推 gn00465971: 啊啊啊嗚啦啦啦哇 香~格里拉 04/25 01:56
14F:→ gn00465971: 不定期會突然想做機甲跟特攝題材的dmm 04/25 01:56
15F:→ gn00465971: 簽名檔那什麼鬼東西... 想對梅花園的教官做什麼 04/25 02:01
16F:→ gn00465971: 碗糕你好污 加點蒜蓉醬看會不會好一點 04/25 02:02
17F:→ skalt: 開VPN一樣右上角轉圈 04/25 07:46
18F:→ zanns: 神奇我下載DMMPLAYER也是轉圈= = 04/25 07:51
19F:→ zanns: 該不會是衝到防毒軟體吧? 04/25 07:53
20F:推 youngnpig: 我用dmmp開、有跳出事前登入成功畫面,沒抽的畫面 04/25 07:57
21F:→ youngnpig: 再用dmmp開就轉圈圈畫面~ 04/25 07:57
22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4NDqkXo.png 推特公告事前登入有 04/25 08:11
23F:→ youngnpig: 轉圈圈問題。 04/25 08:11
24F:→ youngnpig: 有看到說目前只有手機版能進到抽的畫面 04/25 08:24
25F:推 SangoGO: 每天3:00(+8)回次數,個人要累積150轉 04/25 08:35
26F:→ SangoGO: 但現在全累積轉只有17萬,不知道網頁出包有無影響,事前 04/25 08:37
27F:→ SangoGO: 就成神(?) 04/25 08:37
28F:→ SangoGO: 倒是還多了每天轉時有個偷窺幣能賺偷窺秒數,但對象要逐 04/25 08:40
29F:→ SangoGO: 時間公開,想全體驗要有七個帳號嗎 04/25 08:40
30F:推 SangoGO: 倒是官網實際上有8個人就是了,但感覺也是人少戲長衣服 04/25 08:51
31F:→ SangoGO: 姿勢多,18X版網站也有先放一些範例寢可以看看 04/25 08:51
32F:→ excercang: 要求這種配備,就先勸退了 04/25 09:45
33F:推 dephille: 我覺得更根本的是人設就不怎麼樣(?) 04/25 09:57
34F:推 tomalex: (′・ω・‵) 這是在學AGA那類嗎 腳色要跟3D模組貼合 04/25 10:10
35F:→ tomalex: 所以長的就(RY 04/25 10:10
36F:推 andy1816: 藍毛還行,只是那個貓娘我一直想到銀魂凱薩琳... 04/25 10:27
37F:推 SangoGO: 樓上你太惡毒了吧,簡直不簽聯絡簿耶XD 04/25 10:28
38F:→ excercang: 這邊的蘿莉過得了SK那關嗎 04/25 10:43
39F:→ gn00465971: 他人在線上啊 問問看? 04/25 10:44
40F:推 sk131: 藍毛還不錯134cm小小隻聲音也還能接受,但不會因此想玩 04/25 10:47
41F:推 tomalex: 不 04/25 10:47
42F:→ TachibanaMik: 不 04/25 10:48
43F:推 sk131: 遊戲玩不完了ㄌㄌ量過少or石過少的就不會想動 04/25 10:49
44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uhu3jPaMAENkXq.jpg 04/25 11:19
45F:→ gn00465971: ......SRWDD? 04/25 11:22
46F:推 tomalex: (′・ω・‵) 真的很手遊 04/25 11:24
47F:→ tomalex: 要不要學AGA的動作 04/25 11:24
48F:→ SangoGO: 弱弱問下,AGA是哪款? 04/25 11:28
49F:→ gn00465971: 幻影社出的 A-GA 激動の惑星 04/25 11:29
50F:→ gn00465971: ......當然是唬你的 就這季的機戰少女 04/25 11:29
51F:→ gn00465971: Alice Gear Aegis 04/25 11:30
52F:推 SangoGO: 幻硬社XDD 04/25 11:30
53F:→ SangoGO: *影 04/25 11:30
54F:推 tomalex: (′・ω・‵) 隔壁工商大老上般上班沒空貼圖了 04/25 11:31
55F:→ TachibanaMik: ??? 04/25 11:41
56F:推 tomalex: 要到圖了 https://i.imgur.com/z4r7FY3.gif 04/25 11:54
57F:推 g112: 老實說我看到AGA只聯想到幻影社那款 果然老了 04/25 12:29
58F:推 Gwaewluin: 這角色圖感覺似乎有點像3D模型 04/25 13:38
59F:推 breezeddd: AGA不就幻影版FF10-2...X 04/25 21:37
60F:推 Alicputster: PC版轉圈還沒修好喔... 04/25 22:35
61F:→ excercang: IP問題吧? 我2天都是正常的 04/25 22:37
62F:推 Alicputster: 甚麼....? 難道要VPN? 04/25 22:40
63F:推 dephille: 應該是點到一般向吧 04/25 22:50
64F:→ nekomimi: 感覺不是ip問題 我手機可以正常登 但是電腦連手機熱點 04/25 23:29
65F:→ nekomimi: 後照樣連不上(網頁版和dmm player版都是 04/25 23:29
66F:推 SangoGO: 網頁還是不行,且確認標題是X了,神~作~感~ 04/26 00:08
67F:→ fortrees: 通常事前就問題大的 遊戲裡也差不多 04/26 11:20
68F:→ zanns: 要求PC要求1060會篩掉很多玩家嗎? 04/26 11:52
69F:→ jakkx: 會。 04/26 12:02
70F:推 forever9801: 3080也打不開( 04/26 12:03
71F:→ jakkx: 這裡有多少1060以上的- - 04/26 12:03
72F:→ forever9801: 網頁遊戲有辦法吃顯卡嗎 04/26 12:03
73F:→ forever9801: 風鴨我記得是3060ti( 04/26 12:04
74F:→ TachibanaMik: 我剛好1060 ... 04/26 12:09
75F:推 jakkx: 應該…還好?我十年前的筆電裝centos都能跑。頓是會頓但不 04/26 12:10
76F:→ jakkx: 嚴重 04/26 12:10
77F:推 forever9801: 很多人買ps5之類的pc就不會裝顯卡了吧 04/26 12:10
78F:→ excercang: 有DMP版阿 04/26 12:11
79F:→ forever9801: 事前也有DMMP版嗎? 04/26 12:11
80F:→ TachibanaMik: app跟dmmp都有 04/26 12:13
81F:→ excercang: 看要求手機版本需求比寶石G高 04/26 12:16
82F:→ excercang: 所以PC版本的要求估計也是高於寶石,用PC會卡的這個大 04/26 12:16
83F:→ excercang: 概也玩不了 04/26 12:17
84F:→ gn00465971: 上次事前大爆炸 遊戲內容也大爆炸的是不是叫天樹下 04/26 12:18
85F:→ excercang: 魔王吧? 04/26 12:19
86F:推 SangoGO: 所以是機器太廢打不開喔... 04/26 12:22
87F:→ excercang: 我用內顯跑,到時不知道能不能DMP玩 04/26 12:24
88F:→ fortrees: 不太可能 04/26 12:24
89F:→ gn00465971: 魔王只是抄FGO 天樹下是根本破不了關耶 04/26 12:26
90F:→ fortrees: 87%都是廠商的問題 就不用掙扎了 04/26 12:28
91F:推 SangoGO: https://i.imgur.com/e8ROGgO.jpg 原來MEM 16G,好喔... 04/26 12:29
92F:→ excercang: 目前用網頁 DMP跑都是順的,系統會建議1060+應該是全 04/26 12:30
93F:→ excercang: 特效全開的吧 04/26 12:30
94F:推 SangoGO: 但完全卡轉圈應該是mem吧,還是時區IP 04/26 12:31
95F:→ excercang: 我是16-3(顯卡用),時區GMT+9 04/26 12:34
96F:推 forever9801: 84 我12400/32g/3080網頁版還是打不開啊www 04/26 12:34
97F:→ fortrees: 廠商給的配備看看就好 就算低非常多還是能跑 04/26 12:35
98F:→ fortrees: 又不是什麼3A大作 04/26 12:36
99F:→ fortrees: 日本網頁遊戲很爛也不是第一天了 連鐵摳都廢到不行 04/26 12:37
100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u5Dxdto.png 04/26 17:31
101F:推 forever9801: 到底是優化太廢還是實際是畫質神作呢 wakuwaku 04/26 18:26
102F:推 jakkx: D2R顯卡RAM小於2G連進都不給你進- - 04/26 18:30
103F:推 SangoGO: 主打姿勢自己按...突然有種回到Flash時代的感覺( 04/26 19:17
104F:→ SangoGO: 但也算少見的從頭做到尾的吧(? 04/26 19:19
105F:→ fortrees: 可是3D都會有種廉價感 完全激不起性趣 04/26 19:23
106F:推 Alicputster: 寢看官網的預覽感覺不錯啊? 但通常會放出來的都是最 04/26 21:23
107F:→ Alicputster: 好的..? 04/26 21:23
108F:→ Alicputster: 網頁版還是進不去 改日區也是一樣 看來還是得用手機 04/26 21:25
109F:→ skalt: 我也是只能用手機進,這樣開服會不會也只能用手機進XD 04/27 09:57
110F:→ TachibanaMik: 這個就明顯開發時就專針對手機方面 網頁就算... 04/27 10:01
111F:→ fortrees: 簡單講就是技術力悲劇 04/27 10:03
112F:推 dephille: 現在的DMM遊戲應該87%都這樣 04/27 10:12
113F:→ gn00465971: 但是手機頁面也有很多問題 04/27 10:13
114F:→ gn00465971: 1.亂碼 像抽抽之後的確認畫面 是/否方塊之類都亂碼 04/27 10:14
115F:→ gn00465971: 2.次數獎勵/內容物列表等等居然是外連網頁顯示 04/27 10:14
116F:→ gn00465971: 如果你要做手機為主 這完全是不該出現的狀況 04/27 10:15
117F:推 SangoGO: 可能有抓取手機語系,所以非日文顯示就頗悲劇....雖然這 04/27 10:15
118F:→ SangoGO: 算海外悲歌啦 04/27 10:15
119F:→ gn00465971: 3.資料庫連結明顯有問題 04/27 10:16
120F:→ gn00465971: 我這邊keep角下面是[Show Name] Show name 04/27 10:16
121F:→ gn00465971: 根本沒抓到資料啊... 04/27 10:17
122F:→ TachibanaMik: 那個不一定是連db出問題就是 可能是api就被block .. 04/27 10:17
123F:推 SangoGO: https://i.imgur.com/p6Wp8DU.jpg 04/27 10:59
124F:→ SangoGO: 方框就裝置語系問題,海外沒人權,改了就正常 04/27 10:59
125F:→ fortrees: 語系問題也蠻古早的 現在很少碰到了 04/27 11:08
126F:→ fortrees: 大概是新人吧 04/27 11:10
127F:推 SangoGO: 畢竟用開發角度想,本國(日本)沒問題就算沒問題了 04/27 11:10
128F:→ SangoGO: 但這樣正式上線也要綁語系的機率很高,否則都口口口 04/27 11:11
129F:→ fortrees: 以前還蠻常見的 現在有經驗的都不會出這種問題 04/27 11:12
130F:→ gn00465971: 淦 有人說抽到SSR 為什麼啊淦 04/27 12:07
131F:→ gn00465971: 表定明明最高到SR+ 04/27 12:07
132F:→ excercang: 有SSR 那個是在表上頭的人物 04/27 12:13
133F:→ excercang: 人物一覽那邊,先是那幾隻SSR全身繪的,下方才是表 04/27 12:14
134F:→ gn00465971: ......你這麼一說我才發現那不是人物介紹 04/27 12:15
135F:→ gn00465971: 我以為那區是人物介紹 下方才是抽抽列表 04/27 12:15
136F:→ TachibanaMik: 笑死 04/27 12:15
137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usGP50agAE0Ftn.jpg 04/27 12:23
138F:→ youngnpig: 千狐還真忙(x 04/27 12:23
139F:推 SangoGO: 叫吉娜的金髮巨乳精靈,突然遊戲人設錯亂( 04/27 13:18
140F:→ SangoGO: 不過她是唯一事前沒有的,只有在官網人物介紹 04/27 13:19
141F:→ gn00465971: 還好吧 跟千年差不多啊 金髮 大奶 自慰套(x 04/27 13:37
142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VXBoMEh.png 04/27 13:41
143F:→ gn00465971: 事前沒有的理由應該跟這張圖還有背景設定有關? 04/27 13:41
144F:→ gn00465971: 一開始敵對 或是被敵人抓住 要先過主線救出才加入這樣 04/27 13:42
145F:→ gn00465971: 照遊戲套路推算的話 04/27 13:42
146F:→ gn00465971: ttps://tinyurl.com/3natreuu 千年的ジーナ梗 04/27 13:45
147F:→ gn00465971: 連過去是getchu reurl不肯縮只好換老字號 04/27 13:46
148F:推 SangoGO: 其實是藝渦老師在老梗啦(′・ω・‵) 04/27 14:20
149F:→ SangoGO: 藝渦吉娜是個蘿體戰鬥科老師 04/27 14:20
150F:→ SangoGO: 然後有個金髮精靈學生露娜,屬性合體了(X 04/27 14:20
151F:→ gn00465971: 就 看之前玩過的遊戲而定 我是想表達千年王子可無縫(x 04/27 14:23
152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usyJw7akAA_c-7.jpg 04/27 14:54
153F:推 Alicputster: 模擬器開不起來XD 有人用模擬器開成功的嗎 04/27 18:46
154F:推 windnduck: 打不開 04/27 19:12
155F:推 forever9801: DMMplayer版事前就要載500MB w 04/27 23:18
156F:推 forever9801: DMM版看起來解析度真的滿高的( 04/27 23:24
157F:→ zanns: DMMP正常了嗎? 我打不開又刪掉了 04/28 08:03
158F:推 forever9801: 我昨天開是正常的 04/28 10:50
159F:→ excercang: 有人是網頁打不開,DMP打的開嗎 04/28 11:03
160F:推 SangoGO: DMP我沒看到X版的,普版也一樣轉圈 04/28 11:06
161F:推 youngnpig: 我用X版去開DMMP,但開的是普版的樣子,資料夾100m左右 04/28 11:10
162F:→ youngnpig: 遊戲能開啟,但一樣轉圈圈 04/28 11:10
163F:→ excercang: 那可能是系統或軟體衝突了 04/28 11:14
164F:→ excercang: 就跟之前某遊戲,有些玩家會一直OOM,有些人不會 04/28 11:14
165F:推 forever9801: 你有沒有防毒先關掉看看 04/28 11:18
166F:→ forever9801: 我三不五時就被avast搞 快要受夠了XD 04/28 11:18
167F:→ forever9801: 什麼都被他封過 網路有問題先懷疑是防毒搞鬼( 04/28 11:18
168F:→ excercang: 這邊很怪,2台電腦,一台2邊皆正常,一台打不開 04/28 11:24
169F:→ nekomimi: 我連只有微軟預設的防毒軟體也一樣兩邊都打不開 04/28 15:45
170F:→ nekomimi: 在能明確找出原因之前我還是先用手機刷首抽撐著好了 04/28 15:46
171F:推 youngnpig: 作業系統...有可能嗎? 04/28 15:58
172F:→ TachibanaMik: 我用手機倒是都正常的 04/28 16:24
173F:→ excercang: 軟體有可能,也有可能是硬體 04/28 16:44
174F:→ zanns: 只能用手機 04/28 16:59
175F:推 SangoGO: 目前只用手機+1,希望成神感別太重 04/28 17:15
176F:推 SangoGO: 後來倒是先進X版網頁->點下面的DMP下載X版程式有成功進場 04/28 22:47
177F:→ zanns: 我發現把windows語系/時間 改日文和日本時間 DMMP就正常了 04/29 02:32
178F:→ zanns: 但是網頁開起來還是英文語系 不能進 大家幫忙試試? 04/29 02:33
179F:→ zanns: https://imgur.com/otZxf63 04/29 02:38
180F:→ zanns: 網頁改日文語系也能正常進入了... 04/29 04:57
181F:→ zanns: 瀏覽器我是用火狐 google和EDGE 改語系都不成功 04/29 05:26
182F:→ zanns: https://imgur.com/dU8TqWs 圈選的地方是日文顯示就能進 04/29 05:26
183F:→ zanns: 如果是英文顯示就會卡右上轉圈 04/29 05:27
184F:推 youngnpig: 語言系...! 04/29 08:02
185F:→ excercang: 重裝電腦後測出來確定是語系問題,要裝日文套件,不用 04/29 11:22
186F:→ excercang: 轉區 04/29 11:22
187F:推 SangoGO: 看來是瀏覽器cache 路徑也口口口了,海外問題 04/29 11:35
188F:推 SangoGO: 但現在這個登錄數與轉數看來連拿到送角都難了 04/29 11:46
189F:推 jakkx: 可見還有不少隱性問題- -。語系應該只有我們碰的到才對… 04/29 11:49
190F:→ SangoGO: 這年頭居然還有非英語路徑嗎( 04/29 11:51
191F:→ fortrees: 有猜過但懶得試 這年頭還會有這種事的基本上 無視為佳 04/29 12:09
192F:推 forever9801: 笑死 竟然是語系 真的是蠢爆了 04/29 12:51
193F:推 youngnpig: 語言是很久以前才會發生w 04/29 13:01
194F:→ gn00465971: 巴納吉:力を貸してくれ。Unico------------------de!! 04/29 13:05
195F:推 andy1816: 手機都是選項都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語系問題 04/29 13:12
196F:→ zanns: 是語系問題 改日文就好了 04/29 16:35
197F:推 SangoGO: 手機怪選項也是語系問題,改日文正常,相信是還在用吉里 04/29 18:59
198F:→ SangoGO: 吉里的作者呢(X 04/29 18:59
199F:→ SangoGO: 不過不全英文路徑真的是惡夢啦,雖然現在語系已經有UTF8 04/29 19:00
200F:→ SangoGO: 之類好一點吧 04/29 19:00
201F:→ excercang: 因為他們預設日本阿,海外無視 04/29 19:41
202F:推 Alicputster: 瀏覽器改日文 電腦時區改日區 語系日文 全部無效 04/29 20:23
203F:→ Alicputster: 看來是無緣 04/29 20:23
204F:→ gn00465971: 我今天瀏覽器改日文是有效啦 04/29 21:28
205F:→ gn00465971: GC 語言設定那邊 04/29 21:28
206F:→ zanns: EDGE要去語言那邊新增日文然後優先度改到第一位 04/29 21:33
207F:→ zanns: 只有頁面設定那邊改日文介面不行 04/29 21:34
208F:推 forever9801: 優先語言設日文就有了 UI不需要設日文的樣子 04/29 22:34
209F:→ forever9801: 瀏覽器裡面有個網頁優先顯示語言順序 04/29 22:35
210F:→ forever9801: 然後網頁版的解析度跟DMMP的差滿多的XD 04/29 22:36
211F:→ Alicputster: 原來是要改優先語言而不是UI語言嗎...等等試試 04/29 22:43
212F:→ excercang: 我測是只要裝日文套件裝一裝就好 04/29 23:02
213F:→ excercang: 即使WIN10系統內有日文輸入法也是要另外去裝日文套件 04/29 23:03
214F:推 forever9801: 我是本來電腦unicode就設日文 但網頁不能進 04/29 23:03
215F:→ forever9801: 剛剛改優先顯示語言順序後就可以了 04/29 23:03
216F:→ forever9801: 我猜這家99.87%之後也會鬧時區問題www 04/29 23:04
217F:→ Alicputster: 我也是WIN10本來就日文但不能進.. 04/29 23:13
218F:推 Alicputster: 笑了...還真的是改優先語言...UI不用改 可以進了 04/29 23:21
219F:→ Alicputster: 瀏覽器是VI 04/29 23:21
220F:推 jakkx: 神作預定 04/30 00:02
221F:→ excercang: 要玩通常會用DMP吧 04/30 01:02
222F:推 Alicputster: DMP還是不行阿 日區日語系還是一樣 04/30 01:03
223F:推 maiyang: 瀏覽器改日文優先就可以了.... 04/30 01:57
224F:→ excercang: https://imgur.com/EPAUz3z 改這樣 04/30 02:12
225F:→ excercang: 要去新增語言,即使你WIN10本身可使用日格式+語系 04/30 02:13
226F:→ excercang: 沒新增,DMP就不會給過 04/30 02:14
227F:推 Alicputster: 這邊我有 但一樣不行 04/30 02:22
228F:推 forever9801: 謎樣的挑機( 04/30 02:58
229F:→ maiyang: 火狐可以 04/30 03:22
230F:→ zanns: DMMP除了慣用新增日文 上面那個windows顯示語言也要改日文 04/30 11:23
231F:→ zanns: 改了之後會問你要不要重啟 不用重啟就能開DMMP 04/30 11:24
232F:→ forever9801: 可是我沒改過windows顯示語言也能用( 04/30 11:44
233F:推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HdnrtFR.jpg 我電腦常駐這樣 04/30 11:45
234F:→ Alicputster: 但就是不行開XD 再把時區也改東京一樣不行 04/30 11:45
235F:→ Alicputster: 然後..瀏覽器改jp最優先有個問題是... 04/30 11:46
236F:→ Alicputster: pttchrome沒辦法推文發文之類的...那個熱鍵會失效.. 04/30 11:47
237F:→ Alicputster: 所以後來我還是改回了哈哈 等要刷首抽再改...麻煩死 04/30 11:47
238F:推 forever9801: 我vivali只開dmm的就是 ptt還是用火狐在開 04/30 11:59
239F:→ zanns: 真是太神奇了 04/30 12:09
240F:推 xinc: 時區:東京。地區格式:日本。改完DMMP就能進了。 04/30 12:18
241F:→ excercang: 地域設定要日本 04/30 12:22
242F:→ gn00465971: WTF 04/30 12:28
243F:→ xinc: Chrome設定>語言>勾選日文設為介面文字。瀏覽器全關後重開 04/30 12:29
244F:→ xinc: 以上更改完,Fanza版可進入遊戲。 04/30 12:30
245F:→ excercang: https://imgur.com/aQo9Cxr CHROME只要這樣就好 04/30 12:34
246F:→ excercang: 其它不用動 04/30 12:34
247F:→ xinc: 樓上㊣解(○) 04/30 12:39
248F:→ zanns: 原來不用改windows顯示,改win顯示語言,地區格式電腦會幫你 04/30 12:58
249F:→ zanns: 改成匹配的語系 04/30 12:59
250F:推 youngnpig: 照上面e大圖,調整chrome的語言設定就能進入首抽畫面 04/30 15:31
251F:→ excercang: EGDE是相同,但現在想不透的是A大的DMP,如果都相同 04/30 16:38
252F:→ excercang: 怎會進不去 04/30 16:39
253F:推 jakkx: 離神作又更進一步了 04/30 16:46
254F:推 Alicputster: 不曉得我是已經放棄治療了XD 04/30 21:09
255F:推 fortrees: 營運大概先放棄治療了 04/30 21:46
256F:推 SangoGO: 搞的像風速娘似的 05/01 09:38
257F:→ SangoGO: https://i.imgur.com/WSev8p0.jpg 05/01 09:38
258F:推 SangoGO: 遊戲內總轉數目前已經150萬了,但網頁還沒更新,看來員 05/01 09:41
259F:→ SangoGO: 工也在放假XD 05/01 09:41
260F:→ Alicputster: 營運感覺根本沒想要治療吧XD 就沒有放棄問題啦(啥鬼 05/01 12:51
261F:→ jakkx: 如果手術成功失敗病人都會死,那就…… 05/01 12:52
262F:推 maiyang: https://imgur.com/7G8L51I 火狐設定這樣就可以了 05/01 22:47
263F:→ maiyang: 但DMM Player好像沒辦法,沒招 05/01 22:48
264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3LpGWId 遊戲介紹新聞稿 05/02 11:31
265F:推 SangoGO: 看起來跟特衛87%像? 05/02 12:23
266F:→ fortrees: 特衛比較好看 可是實在太舊了 真希望出新作 05/02 12:24
267F:→ fortrees: 技術力更新一下 05/02 12:25
268F:→ excercang: 風格我覺得比較像女親或神殺 05/02 12:30
269F:→ excercang: 人物介面跟女親幾乎一樣 05/02 12:31
270F:→ excercang: 繪圖風格也是差不多 05/02 12:33
271F:推 SangoGO: https://i.imgur.com/tf5H99i.png 原來是18喔(棒讀 05/05 21:30
272F:→ zanns: 這隻跟吸血鬼哪個大? 05/06 00:09
273F:推 andy1816: 看起來差不多,龍人應該最大 05/06 04:00
274F:→ pikachu2421: https://i.imgur.com/E1RA0sZ.png 目標達成 05/07 00:53
275F:推 SangoGO: 莫名的被卡成狗... 05/11 22:58
276F:→ SangoGO: 推錯XD 05/11 22:59
277F:推 fortrees: 菜鳥工程師終於修正完畢了 (大概 05/15 10:58
278F:→ fortrees: 手術失敗 病人還是沒救 真的菜 05/15 13:54
279F:→ fortrees: 亂碼倒是修好了 但關鍵的部分大概沒修到 05/15 13:55
280F:推 zanns: 乃大龍女還不來只好先鎖300歲BBA 05/21 11:37
281F:→ andy1816: 我想抽ㄌㄌ一直來奶大的,話說硬幣動畫實際時長是多長? 05/21 12:02
282F:→ zanns: 我的感想 每隻都幾個動作而已 如果只是想看看喜好與否 05/21 17:27
283F:→ zanns: 30秒就夠了 05/21 17:28
284F:推 a910388: 有人現在跟我一樣卡在轉圈圈嗎 05/21 18:22
285F:→ zanns: 我用火狐改日文正常 05/21 18:34
286F:推 SangoGO: 硬幣說是1枚1秒,但不知道怎麼算XD 05/23 19:14
287F:→ SangoGO: 不過現在是10+5抽,一抽5秒大放送了,也終於抽到合法幽 05/23 19:15
288F:→ SangoGO: 靈 05/23 19:15
289F:→ SangoGO: 且計數器很明顯的作弊(?),看來要合理送石,不過應該 05/23 19:19
290F:→ SangoGO: 不會加開了,然後推特說人數達20萬,大概也在等公佈25萬 05/23 19:19
291F:→ SangoGO: 吧(? 05/23 19:19
292F:推 Mormory: 剛好有記錄到5/24=19x萬,5/26剛剛變119x萬直接滿了 05/26 21:52
293F:→ Mormory: 看來是直接寫了個1上去啊 05/26 21:52
294F:→ andy1816: 硬幣動畫看完了,要看的話SR差不多3分SSR5分,不看其他 05/27 04:58
295F:→ andy1816: 視角時間還可以在砍半 05/27 04:58
296F:推 TachibanaMik: 這個開了 教學必1SSR的樣子... 06/13 10: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