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60433 (虾米碗糕 (。ì-_-í。))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事前] シャングリラドライブ
时间Mon Apr 24 17:42:35 2023
官网
https://shangrila-drive.jp/
推特
https://twitter.com/ShangriLaDrive
PV
https://youtu.be/SR4xx2FniiU
地殻変动により、海底から浮上した<シャングリラ大陆>がもたらした魔晶石。それに
より、魔力と机械が高度に発达した魔导科学と多种多様な种族が暮らす世界。そこに、
始まりの知性と呼ばれる二つのAIが生み出される。
纯然たる孤独の中で本能を司るAIはこう考えた──不完全な人类は完璧である我々が支
配すべきだ──と。
人々と暮らすことで、混和となった理性を司るAIはこう考えた──人类は不完全である
が故に我々と共生すべきだ──と。
2102年──本能を司るAIにより魔导兵器を支配下に置いた<オートマタ>の反乱が勃発
。瞬く间に<シャングリラ大陆>を占拠し、多数の人类が捕缚されてしまう。そして、
世界の半分が<オートマタ>の支配下となってしまう……。
2122年──失われた故郷を救うべく、人类は反撃を开始する……!
--
https://i.imgur.com/TkXCtzE.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202.6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2329359.A.2D3.html
2F:→ excercang: 有资材的设定和画风,感觉上是女亲那家的作品 04/24 17:55
3F:→ nekomimi: 那只猫耳娘感觉不错 04/24 18:53
4F:推 jakkx: 打开听第一个声音,认识的耶…往下翻就都听不出来了- - 04/24 19:02
5F:推 SangoGO: 看来是有饭渣版的,事前一下看看 04/24 19:05
6F:→ zanns: 502? 只能听声音? 04/24 19:08
7F:→ nekomimi: 是说我卡在开始游戏(?)画面 进不去事前抽... 04/24 19:11
8F:推 jakkx: 我是指人物介绍- -游戏是没开…Y 04/24 19:16
9F:推 SangoGO: 这款看来好像没有网页版? 04/24 19:21
10F:→ icanstill: 网页介面一直卡在右上角转圈,求解 04/24 22:51
11F:推 alpho: 卡右上转圈+1 04/24 22:53
12F:→ zanns: 是不是有限制地区? 04/25 00:31
13F:推 gn00465971: 啊啊啊呜啦啦啦哇 香~格里拉 04/25 01:56
14F:→ gn00465971: 不定期会突然想做机甲跟特摄题材的dmm 04/25 01:56
15F:→ gn00465971: 签名档那什麽鬼东西... 想对梅花园的教官做什麽 04/25 02:01
16F:→ gn00465971: 碗糕你好污 加点蒜蓉酱看会不会好一点 04/25 02:02
17F:→ skalt: 开VPN一样右上角转圈 04/25 07:46
18F:→ zanns: 神奇我下载DMMPLAYER也是转圈= = 04/25 07:51
19F:→ zanns: 该不会是冲到防毒软体吧? 04/25 07:53
20F:推 youngnpig: 我用dmmp开、有跳出事前登入成功画面,没抽的画面 04/25 07:57
21F:→ youngnpig: 再用dmmp开就转圈圈画面~ 04/25 07:57
23F:→ youngnpig: 转圈圈问题。 04/25 08:11
24F:→ youngnpig: 有看到说目前只有手机版能进到抽的画面 04/25 08:24
25F:推 SangoGO: 每天3:00(+8)回次数,个人要累积150转 04/25 08:35
26F:→ SangoGO: 但现在全累积转只有17万,不知道网页出包有无影响,事前 04/25 08:37
27F:→ SangoGO: 就成神(?) 04/25 08:37
28F:→ SangoGO: 倒是还多了每天转时有个偷窥币能赚偷窥秒数,但对象要逐 04/25 08:40
29F:→ SangoGO: 时间公开,想全体验要有七个帐号吗 04/25 08:40
30F:推 SangoGO: 倒是官网实际上有8个人就是了,但感觉也是人少戏长衣服 04/25 08:51
31F:→ SangoGO: 姿势多,18X版网站也有先放一些范例寝可以看看 04/25 08:51
32F:→ excercang: 要求这种配备,就先劝退了 04/25 09:45
33F:推 dephille: 我觉得更根本的是人设就不怎麽样(?) 04/25 09:57
34F:推 tomalex: (′・ω・‵) 这是在学AGA那类吗 脚色要跟3D模组贴合 04/25 10:10
35F:→ tomalex: 所以长的就(RY 04/25 10:10
36F:推 andy1816: 蓝毛还行,只是那个猫娘我一直想到银魂凯萨琳... 04/25 10:27
37F:推 SangoGO: 楼上你太恶毒了吧,简直不签联络簿耶XD 04/25 10:28
38F:→ excercang: 这边的萝莉过得了SK那关吗 04/25 10:43
39F:→ gn00465971: 他人在线上啊 问问看? 04/25 10:44
40F:推 sk131: 蓝毛还不错134cm小小只声音也还能接受,但不会因此想玩 04/25 10:47
41F:推 tomalex: 不 04/25 10:47
42F:→ TachibanaMik: 不 04/25 10:48
43F:推 sk131: 游戏玩不完了ㄌㄌ量过少or石过少的就不会想动 04/25 10:49
45F:→ gn00465971: ......SRWDD? 04/25 11:22
46F:推 tomalex: (′・ω・‵) 真的很手游 04/25 11:24
47F:→ tomalex: 要不要学AGA的动作 04/25 11:24
48F:→ SangoGO: 弱弱问下,AGA是哪款? 04/25 11:28
49F:→ gn00465971: 幻影社出的 A-GA 激动の惑星 04/25 11:29
50F:→ gn00465971: ......当然是唬你的 就这季的机战少女 04/25 11:29
51F:→ gn00465971: Alice Gear Aegis 04/25 11:30
52F:推 SangoGO: 幻硬社XDD 04/25 11:30
53F:→ SangoGO: *影 04/25 11:30
54F:推 tomalex: (′・ω・‵) 隔壁工商大老上般上班没空贴图了 04/25 11:31
55F:→ TachibanaMik: ??? 04/25 11:41
57F:推 g112: 老实说我看到AGA只联想到幻影社那款 果然老了 04/25 12:29
58F:推 Gwaewluin: 这角色图感觉似乎有点像3D模型 04/25 13:38
59F:推 breezeddd: AGA不就幻影版FF10-2...X 04/25 21:37
60F:推 Alicputster: PC版转圈还没修好喔... 04/25 22:35
61F:→ excercang: IP问题吧? 我2天都是正常的 04/25 22:37
62F:推 Alicputster: 甚麽....? 难道要VPN? 04/25 22:40
63F:推 dephille: 应该是点到一般向吧 04/25 22:50
64F:→ nekomimi: 感觉不是ip问题 我手机可以正常登 但是电脑连手机热点 04/25 23:29
65F:→ nekomimi: 後照样连不上(网页版和dmm player版都是 04/25 23:29
66F:推 SangoGO: 网页还是不行,且确认标题是X了,神~作~感~ 04/26 00:08
67F:→ fortrees: 通常事前就问题大的 游戏里也差不多 04/26 11:20
68F:→ zanns: 要求PC要求1060会筛掉很多玩家吗? 04/26 11:52
69F:→ jakkx: 会。 04/26 12:02
70F:推 forever9801: 3080也打不开( 04/26 12:03
71F:→ jakkx: 这里有多少1060以上的- - 04/26 12:03
72F:→ forever9801: 网页游戏有办法吃显卡吗 04/26 12:03
73F:→ forever9801: 风鸭我记得是3060ti( 04/26 12:04
74F:→ TachibanaMik: 我刚好1060 ... 04/26 12:09
75F:推 jakkx: 应该…还好?我十年前的笔电装centos都能跑。顿是会顿但不 04/26 12:10
76F:→ jakkx: 严重 04/26 12:10
77F:推 forever9801: 很多人买ps5之类的pc就不会装显卡了吧 04/26 12:10
78F:→ excercang: 有DMP版阿 04/26 12:11
79F:→ forever9801: 事前也有DMMP版吗? 04/26 12:11
80F:→ TachibanaMik: app跟dmmp都有 04/26 12:13
81F:→ excercang: 看要求手机版本需求比宝石G高 04/26 12:16
82F:→ excercang: 所以PC版本的要求估计也是高於宝石,用PC会卡的这个大 04/26 12:16
83F:→ excercang: 概也玩不了 04/26 12:17
84F:→ gn00465971: 上次事前大爆炸 游戏内容也大爆炸的是不是叫天树下 04/26 12:18
85F:→ excercang: 魔王吧? 04/26 12:19
86F:推 SangoGO: 所以是机器太废打不开喔... 04/26 12:22
87F:→ excercang: 我用内显跑,到时不知道能不能DMP玩 04/26 12:24
88F:→ fortrees: 不太可能 04/26 12:24
89F:→ gn00465971: 魔王只是抄FGO 天树下是根本破不了关耶 04/26 12:26
90F:→ fortrees: 87%都是厂商的问题 就不用挣扎了 04/26 12:28
92F:→ excercang: 目前用网页 DMP跑都是顺的,系统会建议1060+应该是全 04/26 12:30
93F:→ excercang: 特效全开的吧 04/26 12:30
94F:推 SangoGO: 但完全卡转圈应该是mem吧,还是时区IP 04/26 12:31
95F:→ excercang: 我是16-3(显卡用),时区GMT+9 04/26 12:34
96F:推 forever9801: 84 我12400/32g/3080网页版还是打不开啊www 04/26 12:34
97F:→ fortrees: 厂商给的配备看看就好 就算低非常多还是能跑 04/26 12:35
98F:→ fortrees: 又不是什麽3A大作 04/26 12:36
99F:→ fortrees: 日本网页游戏很烂也不是第一天了 连铁抠都废到不行 04/26 12:37
101F:推 forever9801: 到底是优化太废还是实际是画质神作呢 wakuwaku 04/26 18:26
102F:推 jakkx: D2R显卡RAM小於2G连进都不给你进- - 04/26 18:30
103F:推 SangoGO: 主打姿势自己按...突然有种回到Flash时代的感觉( 04/26 19:17
104F:→ SangoGO: 但也算少见的从头做到尾的吧(? 04/26 19:19
105F:→ fortrees: 可是3D都会有种廉价感 完全激不起性趣 04/26 19:23
106F:推 Alicputster: 寝看官网的预览感觉不错啊? 但通常会放出来的都是最 04/26 21:23
107F:→ Alicputster: 好的..? 04/26 21:23
108F:→ Alicputster: 网页版还是进不去 改日区也是一样 看来还是得用手机 04/26 21:25
109F:→ skalt: 我也是只能用手机进,这样开服会不会也只能用手机进XD 04/27 09:57
110F:→ TachibanaMik: 这个就明显开发时就专针对手机方面 网页就算... 04/27 10:01
111F:→ fortrees: 简单讲就是技术力悲剧 04/27 10:03
112F:推 dephille: 现在的DMM游戏应该87%都这样 04/27 10:12
113F:→ gn00465971: 但是手机页面也有很多问题 04/27 10:13
114F:→ gn00465971: 1.乱码 像抽抽之後的确认画面 是/否方块之类都乱码 04/27 10:14
115F:→ gn00465971: 2.次数奖励/内容物列表等等居然是外连网页显示 04/27 10:14
116F:→ gn00465971: 如果你要做手机为主 这完全是不该出现的状况 04/27 10:15
117F:推 SangoGO: 可能有抓取手机语系,所以非日文显示就颇悲剧....虽然这 04/27 10:15
118F:→ SangoGO: 算海外悲歌啦 04/27 10:15
119F:→ gn00465971: 3.资料库连结明显有问题 04/27 10:16
120F:→ gn00465971: 我这边keep角下面是[Show Name] Show name 04/27 10:16
121F:→ gn00465971: 根本没抓到资料啊... 04/27 10:17
122F:→ TachibanaMik: 那个不一定是连db出问题就是 可能是api就被block .. 04/27 10:17
124F:→ SangoGO: 方框就装置语系问题,海外没人权,改了就正常 04/27 10:59
125F:→ fortrees: 语系问题也蛮古早的 现在很少碰到了 04/27 11:08
126F:→ fortrees: 大概是新人吧 04/27 11:10
127F:推 SangoGO: 毕竟用开发角度想,本国(日本)没问题就算没问题了 04/27 11:10
128F:→ SangoGO: 但这样正式上线也要绑语系的机率很高,否则都口口口 04/27 11:11
129F:→ fortrees: 以前还蛮常见的 现在有经验的都不会出这种问题 04/27 11:12
130F:→ gn00465971: 淦 有人说抽到SSR 为什麽啊淦 04/27 12:07
131F:→ gn00465971: 表定明明最高到SR+ 04/27 12:07
132F:→ excercang: 有SSR 那个是在表上头的人物 04/27 12:13
133F:→ excercang: 人物一览那边,先是那几只SSR全身绘的,下方才是表 04/27 12:14
134F:→ gn00465971: ......你这麽一说我才发现那不是人物介绍 04/27 12:15
135F:→ gn00465971: 我以为那区是人物介绍 下方才是抽抽列表 04/27 12:15
136F:→ TachibanaMik: 笑死 04/27 12:15
138F:→ youngnpig: 千狐还真忙(x 04/27 12:23
139F:推 SangoGO: 叫吉娜的金发巨乳精灵,突然游戏人设错乱( 04/27 13:18
140F:→ SangoGO: 不过她是唯一事前没有的,只有在官网人物介绍 04/27 13:19
141F:→ gn00465971: 还好吧 跟千年差不多啊 金发 大奶 自慰套(x 04/27 13:37
143F:→ gn00465971: 事前没有的理由应该跟这张图还有背景设定有关? 04/27 13:41
144F:→ gn00465971: 一开始敌对 或是被敌人抓住 要先过主线救出才加入这样 04/27 13:42
145F:→ gn00465971: 照游戏套路推算的话 04/27 13:42
146F:→ gn00465971: ttps://tinyurl.com/3natreuu 千年的ジーナ梗 04/27 13:45
147F:→ gn00465971: 连过去是getchu reurl不肯缩只好换老字号 04/27 13:46
148F:推 SangoGO: 其实是艺涡老师在老梗啦(′・ω・‵) 04/27 14:20
149F:→ SangoGO: 艺涡吉娜是个萝体战斗科老师 04/27 14:20
150F:→ SangoGO: 然後有个金发精灵学生露娜,属性合体了(X 04/27 14:20
151F:→ gn00465971: 就 看之前玩过的游戏而定 我是想表达千年王子可无缝(x 04/27 14:23
153F:推 Alicputster: 模拟器开不起来XD 有人用模拟器开成功的吗 04/27 18:46
154F:推 windnduck: 打不开 04/27 19:12
155F:推 forever9801: DMMplayer版事前就要载500MB w 04/27 23:18
156F:推 forever9801: DMM版看起来解析度真的满高的( 04/27 23:24
157F:→ zanns: DMMP正常了吗? 我打不开又删掉了 04/28 08:03
158F:推 forever9801: 我昨天开是正常的 04/28 10:50
159F:→ excercang: 有人是网页打不开,DMP打的开吗 04/28 11:03
160F:推 SangoGO: DMP我没看到X版的,普版也一样转圈 04/28 11:06
161F:推 youngnpig: 我用X版去开DMMP,但开的是普版的样子,资料夹100m左右 04/28 11:10
162F:→ youngnpig: 游戏能开启,但一样转圈圈 04/28 11:10
163F:→ excercang: 那可能是系统或软体冲突了 04/28 11:14
164F:→ excercang: 就跟之前某游戏,有些玩家会一直OOM,有些人不会 04/28 11:14
165F:推 forever9801: 你有没有防毒先关掉看看 04/28 11:18
166F:→ forever9801: 我三不五时就被avast搞 快要受够了XD 04/28 11:18
167F:→ forever9801: 什麽都被他封过 网路有问题先怀疑是防毒搞鬼( 04/28 11:18
168F:→ excercang: 这边很怪,2台电脑,一台2边皆正常,一台打不开 04/28 11:24
169F:→ nekomimi: 我连只有微软预设的防毒软体也一样两边都打不开 04/28 15:45
170F:→ nekomimi: 在能明确找出原因之前我还是先用手机刷首抽撑着好了 04/28 15:46
171F:推 youngnpig: 作业系统...有可能吗? 04/28 15:58
172F:→ TachibanaMik: 我用手机倒是都正常的 04/28 16:24
173F:→ excercang: 软体有可能,也有可能是硬体 04/28 16:44
174F:→ zanns: 只能用手机 04/28 16:59
175F:推 SangoGO: 目前只用手机+1,希望成神感别太重 04/28 17:15
176F:推 SangoGO: 後来倒是先进X版网页->点下面的DMP下载X版程式有成功进场 04/28 22:47
177F:→ zanns: 我发现把windows语系/时间 改日文和日本时间 DMMP就正常了 04/29 02:32
178F:→ zanns: 但是网页开起来还是英文语系 不能进 大家帮忙试试? 04/29 02:33
180F:→ zanns: 网页改日文语系也能正常进入了... 04/29 04:57
181F:→ zanns: 浏览器我是用火狐 google和EDGE 改语系都不成功 04/29 05:26
183F:→ zanns: 如果是英文显示就会卡右上转圈 04/29 05:27
184F:推 youngnpig: 语言系...! 04/29 08:02
185F:→ excercang: 重装电脑後测出来确定是语系问题,要装日文套件,不用 04/29 11:22
186F:→ excercang: 转区 04/29 11:22
187F:推 SangoGO: 看来是浏览器cache 路径也口口口了,海外问题 04/29 11:35
188F:推 SangoGO: 但现在这个登录数与转数看来连拿到送角都难了 04/29 11:46
189F:推 jakkx: 可见还有不少隐性问题- -。语系应该只有我们碰的到才对… 04/29 11:49
190F:→ SangoGO: 这年头居然还有非英语路径吗( 04/29 11:51
191F:→ fortrees: 有猜过但懒得试 这年头还会有这种事的基本上 无视为佳 04/29 12:09
192F:推 forever9801: 笑死 竟然是语系 真的是蠢爆了 04/29 12:51
193F:推 youngnpig: 语言是很久以前才会发生w 04/29 13:01
194F:→ gn00465971: 巴纳吉:力を贷してくれ。Unico------------------de!! 04/29 13:05
195F:推 andy1816: 手机都是选项都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语系问题 04/29 13:12
196F:→ zanns: 是语系问题 改日文就好了 04/29 16:35
197F:推 SangoGO: 手机怪选项也是语系问题,改日文正常,相信是还在用吉里 04/29 18:59
198F:→ SangoGO: 吉里的作者呢(X 04/29 18:59
199F:→ SangoGO: 不过不全英文路径真的是恶梦啦,虽然现在语系已经有UTF8 04/29 19:00
200F:→ SangoGO: 之类好一点吧 04/29 19:00
201F:→ excercang: 因为他们预设日本阿,海外无视 04/29 19:41
202F:推 Alicputster: 浏览器改日文 电脑时区改日区 语系日文 全部无效 04/29 20:23
203F:→ Alicputster: 看来是无缘 04/29 20:23
204F:→ gn00465971: 我今天浏览器改日文是有效啦 04/29 21:28
205F:→ gn00465971: GC 语言设定那边 04/29 21:28
206F:→ zanns: EDGE要去语言那边新增日文然後优先度改到第一位 04/29 21:33
207F:→ zanns: 只有页面设定那边改日文介面不行 04/29 21:34
208F:推 forever9801: 优先语言设日文就有了 UI不需要设日文的样子 04/29 22:34
209F:→ forever9801: 浏览器里面有个网页优先显示语言顺序 04/29 22:35
210F:→ forever9801: 然後网页版的解析度跟DMMP的差满多的XD 04/29 22:36
211F:→ Alicputster: 原来是要改优先语言而不是UI语言吗...等等试试 04/29 22:43
212F:→ excercang: 我测是只要装日文套件装一装就好 04/29 23:02
213F:→ excercang: 即使WIN10系统内有日文输入法也是要另外去装日文套件 04/29 23:03
214F:推 forever9801: 我是本来电脑unicode就设日文 但网页不能进 04/29 23:03
215F:→ forever9801: 刚刚改优先显示语言顺序後就可以了 04/29 23:03
216F:→ forever9801: 我猜这家99.87%之後也会闹时区问题www 04/29 23:04
217F:→ Alicputster: 我也是WIN10本来就日文但不能进.. 04/29 23:13
218F:推 Alicputster: 笑了...还真的是改优先语言...UI不用改 可以进了 04/29 23:21
219F:→ Alicputster: 浏览器是VI 04/29 23:21
220F:推 jakkx: 神作预定 04/30 00:02
221F:→ excercang: 要玩通常会用DMP吧 04/30 01:02
222F:推 Alicputster: DMP还是不行阿 日区日语系还是一样 04/30 01:03
223F:推 maiyang: 浏览器改日文优先就可以了.... 04/30 01:57
225F:→ excercang: 要去新增语言,即使你WIN10本身可使用日格式+语系 04/30 02:13
226F:→ excercang: 没新增,DMP就不会给过 04/30 02:14
227F:推 Alicputster: 这边我有 但一样不行 04/30 02:22
228F:推 forever9801: 谜样的挑机( 04/30 02:58
229F:→ maiyang: 火狐可以 04/30 03:22
230F:→ zanns: DMMP除了惯用新增日文 上面那个windows显示语言也要改日文 04/30 11:23
231F:→ zanns: 改了之後会问你要不要重启 不用重启就能开DMMP 04/30 11:24
232F:→ forever9801: 可是我没改过windows显示语言也能用( 04/30 11:44
234F:→ Alicputster: 但就是不行开XD 再把时区也改东京一样不行 04/30 11:45
235F:→ Alicputster: 然後..浏览器改jp最优先有个问题是... 04/30 11:46
236F:→ Alicputster: pttchrome没办法推文发文之类的...那个热键会失效.. 04/30 11:47
237F:→ Alicputster: 所以後来我还是改回了哈哈 等要刷首抽再改...麻烦死 04/30 11:47
238F:推 forever9801: 我vivali只开dmm的就是 ptt还是用火狐在开 04/30 11:59
239F:→ zanns: 真是太神奇了 04/30 12:09
240F:推 xinc: 时区:东京。地区格式:日本。改完DMMP就能进了。 04/30 12:18
241F:→ excercang: 地域设定要日本 04/30 12:22
242F:→ gn00465971: WTF 04/30 12:28
243F:→ xinc: Chrome设定>语言>勾选日文设为介面文字。浏览器全关後重开 04/30 12:29
244F:→ xinc: 以上更改完,Fanza版可进入游戏。 04/30 12:30
246F:→ excercang: 其它不用动 04/30 12:34
247F:→ xinc: 楼上㊣解(○) 04/30 12:39
248F:→ zanns: 原来不用改windows显示,改win显示语言,地区格式电脑会帮你 04/30 12:58
249F:→ zanns: 改成匹配的语系 04/30 12:59
250F:推 youngnpig: 照上面e大图,调整chrome的语言设定就能进入首抽画面 04/30 15:31
251F:→ excercang: EGDE是相同,但现在想不透的是A大的DMP,如果都相同 04/30 16:38
252F:→ excercang: 怎会进不去 04/30 16:39
253F:推 jakkx: 离神作又更进一步了 04/30 16:46
254F:推 Alicputster: 不晓得我是已经放弃治疗了XD 04/30 21:09
255F:推 fortrees: 营运大概先放弃治疗了 04/30 21:46
256F:推 SangoGO: 搞的像风速娘似的 05/01 09:38
258F:推 SangoGO: 游戏内总转数目前已经150万了,但网页还没更新,看来员 05/01 09:41
259F:→ SangoGO: 工也在放假XD 05/01 09:41
260F:→ Alicputster: 营运感觉根本没想要治疗吧XD 就没有放弃问题啦(啥鬼 05/01 12:51
261F:→ jakkx: 如果手术成功失败病人都会死,那就…… 05/01 12:52
263F:→ maiyang: 但DMM Player好像没办法,没招 05/01 22:48
265F:推 SangoGO: 看起来跟特卫87%像? 05/02 12:23
266F:→ fortrees: 特卫比较好看 可是实在太旧了 真希望出新作 05/02 12:24
267F:→ fortrees: 技术力更新一下 05/02 12:25
268F:→ excercang: 风格我觉得比较像女亲或神杀 05/02 12:30
269F:→ excercang: 人物介面跟女亲几乎一样 05/02 12:31
270F:→ excercang: 绘图风格也是差不多 05/02 12:33
272F:→ zanns: 这只跟吸血鬼哪个大? 05/06 00:09
273F:推 andy1816: 看起来差不多,龙人应该最大 05/06 04:00
275F:推 SangoGO: 莫名的被卡成狗... 05/11 22:58
276F:→ SangoGO: 推错XD 05/11 22:59
277F:推 fortrees: 菜鸟工程师终於修正完毕了 (大概 05/15 10:58
278F:→ fortrees: 手术失败 病人还是没救 真的菜 05/15 13:54
279F:→ fortrees: 乱码倒是修好了 但关键的部分大概没修到 05/15 13:55
280F:推 zanns: 乃大龙女还不来只好先锁300岁BBA 05/21 11:37
281F:→ andy1816: 我想抽ㄌㄌ一直来奶大的,话说硬币动画实际时长是多长? 05/21 12:02
282F:→ zanns: 我的感想 每只都几个动作而已 如果只是想看看喜好与否 05/21 17:27
283F:→ zanns: 30秒就够了 05/21 17:28
284F:推 a910388: 有人现在跟我一样卡在转圈圈吗 05/21 18:22
285F:→ zanns: 我用火狐改日文正常 05/21 18:34
286F:推 SangoGO: 硬币说是1枚1秒,但不知道怎麽算XD 05/23 19:14
287F:→ SangoGO: 不过现在是10+5抽,一抽5秒大放送了,也终於抽到合法幽 05/23 19:15
288F:→ SangoGO: 灵 05/23 19:15
289F:→ SangoGO: 且计数器很明显的作弊(?),看来要合理送石,不过应该 05/23 19:19
290F:→ SangoGO: 不会加开了,然後推特说人数达20万,大概也在等公布25万 05/23 19:19
291F:→ SangoGO: 吧(? 05/23 19:19
292F:推 Mormory: 刚好有记录到5/24=19x万,5/26刚刚变119x万直接满了 05/26 21:52
293F:→ Mormory: 看来是直接写了个1上去啊 05/26 21:52
294F:→ andy1816: 硬币动画看完了,要看的话SR差不多3分SSR5分,不看其他 05/27 04:58
295F:→ andy1816: 视角时间还可以在砍半 05/27 04:58
296F:推 TachibanaMik: 这个开了 教学必1SSR的样子... 06/13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