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putster (Alic)
看板DMM_GAMES
標題Re: [情報][MNSG] 降臨戰/DI合作復刻
時間Mon Apr 17 23:46:50 2023
21號維修後開始DI復刻
https://i.imgur.com/ucYYpyV.jpg
(復刻開始時還會在里程活動時間內)
里程活動-根據(在活動有算的地方)花石的累積量給成就獎勵
本次並沒有里程角
(有什麼我還沒看...有需要的人請自行看遊戲內吧!)
時間: 4/17維修後~4/25 15:59
新活動 降臨 平和描記す神聖の秩序
時間:~4/25 15:59 (跟上面里程一樣時間)
活動角
ベルルム・ガルリクム
https://i.imgur.com/f6Cxhkz.jpg
新角抽抽
オクタウィアヌス
https://i.imgur.com/OievYPF.jpg
クリュタイムネーストラー
https://i.imgur.com/Na9ZeUr.jpg
(戰神)パークス・ローマーナ
https://i.imgur.com/AC7WIC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83.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1746412.A.C5D.html
1F:→ gaha: 這次意外地對海倫姐蠻有興趣,不過十抽沒來…等之後有機會吧 04/17 23:55
2F:→ cor1os: 海倫是誰 04/18 00:03
4F:→ gaha: 這期的水杖クリュタイムネーストラー是她姐姐。 04/18 00:10
5F:推 TachibanaMik: 阿 水劉備單純是武器強對嗎? 看本人能力很普 04/18 01:07
6F:推 dephille: 劉備就公會y角裡最強的 04/18 02:55
7F:→ dephille: 然後要組物魔混隊必上,因為你也沒得選ww 04/18 02:55
8F:→ dephille: 走純物或純魔就不到頂強但缺人還是可以用 04/18 02:57
9F:推 dephille: 啊...神關羽也開解放了,那其實也沒到必上了 04/18 03:02
10F:→ Alicputster: 很強阿 而且雙修角中最簡單入手的 還送初始COMBO 04/18 03:02
11F:推 dephille: 打全體王應該會比神關羽厲害就是 04/18 03:04
12F:→ nekomimi: 水純物理劉備暫時還是接近必放啦 04/18 04:00
13F:→ gaha: 劉備BS有加ATK、MATK30%,長期戰還是得靠這個。 04/18 06:59
14F:→ TachibanaMik: 先確認一下是粉頭那隻對吧..一直覺得奇怪.. 04/18 09:47
15F:→ TachibanaMik: 反覆看公會碎片跟水屬 04/18 09:48
16F:推 dephille: 艾米/貞德/999/克莉絲/補角 這樣還有劉備位置嗎(?) 04/18 10:06
17F:→ dephille: 好像要拔只能拔艾米 04/18 10:06
18F:→ TachibanaMik: 999不是有被動群體緩回? 04/18 10:15
19F:→ gaha: リュウビ:劉備 04/18 10:19
20F:→ TachibanaMik: 喔找到了3q ..原來碎片不能換嗎.. 04/18 10:25
21F:→ TachibanaMik: 那我水角弄錯好多 ..再來整理 04/18 10:27
22F:→ TachibanaMik: 昨天在公會交換所那邊點半天wwww 04/18 10:31
23F:→ gaha: 999的水屬角緩回只是回好看的,量根本不夠。不然貞德也會回 04/18 10:31
24F:→ gaha: 血,配999理論上夠了,但不再多隻補還是很容易全滅。 04/18 10:31
25F:推 cor1os: 水戰神的奶子不錯 可惜非限又井高 忍痛pass 04/18 13:32
26F:→ Alicputster: 小心被di復刻突襲 04/18 14:21
27F:→ cor1os: 我只擔心素材刷不夠而已QQ 這糞game刷素材心好累 04/18 14:23
28F:推 tids: D1 火法 水劍 這兩個五突應該不會飛天啦 04/18 15:17
29F:→ cor1os: 飛不飛不是重點 重點是愛 04/18 15:21
30F:→ gaha: 自相殺魂有地方打後,現在就各屬性的陸紋很難農...真希望早 04/18 15:21
31F:→ gaha: 點開自動週回。 04/18 15:21
32F:→ nekomimi: 勇者貞德也有補血 上面那組法應該是她和補血角選一個拔 04/18 15:55
33F:→ nekomimi: 不過認真說好像應該先確認長期戰貞德的上限效益如何 04/18 16:01
34F:推 dephille: 15T應該是真德強很多吧…更長期的話應該也需要雙補(? 04/18 16:44
35F:→ dephille: ) 04/18 16:44
36F:→ TachibanaMik: 公會戰那種就是比誰耐 04/18 16:51
37F:→ nekomimi: 公會戰角色夠齊的話好像還真的沒位置放劉備 04/18 17:13
38F:→ nekomimi: 15t我是不確定貞德多的上限 有沒有高過她自己虧的傷害 04/18 17:21
39F:推 dephille: 我記得我這個除了補角外其他就是抄上次武鬥會物理組的xd 04/18 17:24
40F:→ nekomimi: 理想上是貞德背buff武解決啦 但最近沒看到實戰不敢說死 04/18 17:28
44F:→ HQ1030: 其實就真的是看人多 一個人打個7~8%差不多就很穩 04/18 20:24
45F:→ HQ1030: 至於放不放劉備都還好 雙補的話也有人用幼女零式的 04/18 20:25
46F:→ HQ1030: 要用到雙補 我們家掛機周回組是只剩5~6人在打 04/18 20:27
47F:→ HQ1030: 人夠多的話還是單補快速打過去隊伍不會滅就好 04/18 20:28
48F:→ TachibanaMik: 第一次點戰神傳承 那星盤是三小.... 04/18 21:01
49F:→ HQ1030: 星盤會消耗蠻多武器素材的 總共好像144格要點 04/18 21:27
50F:→ HQ1030: 其實我都是直接點最遠的 讓它一路開 再點旁支 04/18 21:27
51F:→ gaha: 貞德自己有最大25%的增傷,對還沒有辦法每一擊都封頂的人來 04/18 22:06
52F:→ gaha: 說應該是挺不錯的。 04/18 22:07
53F:→ TachibanaMik: raid能不能加個自動放救援阿....orz 04/19 00:09
54F:→ TachibanaMik: 想讓別人可以打 但點周回是不行的 04/19 00:09
55F:→ gaha: 我是覺得還好,因為大部分人也不會去跟HARD而是跟HELL而已, 04/19 00:20
56F:→ gaha: HELL的次數少不需要用到週回功能。 04/19 00:20
57F:→ TachibanaMik: 沒 單純是說EX10場 懶人的話丟下去周回就好 04/19 00:24
58F:→ TachibanaMik: 但周回中是無法手動偷點救援的 04/19 00:25
59F:→ TachibanaMik: 點了周回就斷了...... 04/19 00:25
60F:→ TachibanaMik: 也不是打不過 是想讓別人可以加而已 04/19 00:25
61F:→ Alicputster: 不管是不是自動周回都不會自動救援阿XD 04/19 01:51
62F:→ Alicputster: 還是說哪時加開了這功能我沒注意到QQ 04/19 01:51
63F:→ TachibanaMik: 不會啊 我是希望加進去 04/19 01:56
64F:→ TachibanaMik: 那句意思是 自動是沒辦法手動去點救援的 04/19 01:56
65F:→ TachibanaMik: 一點你的周回就G了 04/19 01:57
66F:推 dephille: 可是現在很少人會想加ex場啊w 04/19 02:29
67F:→ dephille: 我覺得加進場自動開救援功能就好, auto沒啥必要 04/19 02:30
68F:→ gaha: 我不會想開自動救援功能,難得有機會拿MVP,加減賺也好。 04/19 07:05
69F:→ gaha: 除非自動救援功能可以設定成3回合或6回合後發動。 04/19 07:07
70F:推 IBjoKer: 短髮真騷 不過我沒錢(′・ω・) 04/19 09:23
71F:→ cor1os: 因為不是限池所以會消火吧 雖然孤兒入普池的速度超慢 04/19 09:46
72F:→ TachibanaMik: 自動當然是可以設定開關啊= = .. 04/19 09:52
73F:→ TachibanaMik: 然後活動EX我昨天打2X場(自開+加)每場都至少10人 04/19 09:53
74F:→ TachibanaMik: 如果是說平常raid ex確實沒人 04/19 09:53
75F:→ cor1os: extra不管活動orRaid我都自己打了 04/19 10:50
76F:→ tids: 不會吧…D1沒突破… 04/19 18:03
77F:→ Alicputster: 沒突破那復刻個屁XDD 04/19 19:34
78F:推 dephille: 有說沒突? 04/19 19:37
79F:→ TachibanaMik: 啥都沒說吧.. 04/19 19:56
81F:→ TachibanaMik: ww 結果有阿 04/19 20:57
82F:→ TachibanaMik: 沒加新角沒我的事 記得當初要井erika抽到吐 04/19 20:57
83F:→ gaha: 有啊,復刻活動可以拿活動SSR的碎片XD 04/19 21:09
84F:→ TachibanaMik: 手機版?? 網頁版嗎... 04/20 12:20
85F:推 tids: 手機可以直立玩了 04/20 12:37
86F:→ cor1os: 孤兒可以直立玩?是apk版嗎?手機應該玩不了網頁版 04/20 13:46
88F:→ TachibanaMik: G8F介面( .. 04/20 13:57
90F:→ tids: 比較想知寢會如何表現 04/20 14:03
91F:→ cor1os: 其實fanza也有一些直立寢的遊戲,我只覺得一點都不實用 04/20 14:39
92F:→ cor1os: 兼用卡姿勢根本亂畫,所以我不喜歡直寢 04/20 14:39
93F:→ gaha: 手機版就不會有寢室了吧? 04/20 14:48
94F:→ cor1os: DMM apk版的有寢啊 (¯(∞)¯) 04/20 15:14
95F:推 dephille: 摸摸的寢我覺得挺厲害的(?) 04/20 15:40
96F:→ dephille: 有幾個大概dmm遊戲沒看過的體位w 04/20 15:40
97F:→ Alicputster: 插眼嗎(X 04/20 17:31
98F:→ Alicputster: 結果還是有終突XD 就想說怎麼可能不開 04/20 17:32
99F:→ tids: 花 鰤 有新寢嗎?好像沒看到 04/20 17:59
100F:推 dephille: 純終突只有戰神才有新寢 04/20 18:05
101F:推 dephille: 其實也就只是把原本戰神少的那個補給你 04/20 18:16
102F:→ TachibanaMik: 邀稿時就二寢 戰神故意扣寢 04/20 18:33
103F:→ gaha: 和花騎一樣,開花才給你新立繪和寢室。 04/20 18:37
104F:→ TachibanaMik: 復刻有3000+3000+10抽券 04/20 20:15
105F:→ TachibanaMik: 10000的就自行斟酌 04/20 20:20
106F:→ gaha: 我對D1沒愛,省著等以後有想要的再來買。 04/20 22:34
107F:→ gaha: 不過想想…如果只是打算丟個有償十抽試試水溫的話,買這個應 04/20 23:03
108F:→ gaha: 該比較划算。十抽+有償無償各3000,比一般2.5包的十抽+有償 04/20 23:05
109F:→ gaha: 1500+無償4500來得好,反正只打算玩十抽的話抽幣可以無視。 04/20 23:06
110F:推 dephille: 想抽D1的話3000那包等於三倍了 04/20 23:14
111F:→ gaha: 沒幣比三倍少一點吧?? 04/20 23:24
112F:→ gaha: 這次有里程,應該又少了一點點。 04/20 23:25
113F:→ gaha: 嗯…要是終突給的還不錯,那丟個3000當買彩券好了。 04/20 23:42
114F:→ TachibanaMik: ...亞紗花付出30%hp代價多5%增傷 何必.... 04/21 15:10
115F:→ TachibanaMik: 還加了被補血少30%被動 三小啦... 04/21 15:11
116F:→ TachibanaMik: 啊 這是舊的嗎 我弄錯了 04/21 15:12
117F:→ TachibanaMik: erika 加水傷上限15000 累計30000 04/21 15:14
118F:→ TachibanaMik: 回數變成二回 04/21 15:14
119F:→ TachibanaMik: 金毛我沒有 能力不知道 04/21 15:15
120F:→ TachibanaMik: 復刻交換抽抽數 200->150 / 150->100 04/21 15:16
121F:推 tids: 苦勞 stun上限15% up 戰神都不錯 04/21 15:18
122F:推 dephille: STUN是指怒狀態被打暈嗎 04/21 15:22
123F:→ dephille: 她是STUN狀態下上限15%,被動多劍10%攻 04/21 15:22
124F:→ dephille: 亞莎花是要配合血70%以下大招多一下給的,但還是難用w 04/21 15:23
125F:→ dephille: 金毛主要是4回合型的有點尷尬,不然全部15%還是好用點 04/21 15:25
126F:→ TachibanaMik: 在思考要不要補一下金毛 04/21 15:28
127F:推 dephille: 我大概會無腦突艾莉卡,金毛等武鬥會抄牌再說w 04/21 15:31
128F:→ tids: 只有花 艾 安心抽另一池 04/21 15:32
129F:→ Alicputster: 這次直接省起來!賺了(X 04/21 15:58
130F:→ gaha: 降補血量的被動也太...奇葩?我本來還以為有那種血越少打越 04/21 16:05
131F:→ gaha: 多的能力,結果竟然只是HP 70%以下多打一下,而且還不是全體 04/21 16:05
132F:→ gaha: 多一下而是隨機一體多一下,那降回復量的利多也太少了... 04/21 16:05
133F:→ TachibanaMik: 還是買了3k 亞紗花那個副作用太大了.. 04/21 16:12
134F:→ TachibanaMik: EX自殘就算了 永久降被捕不知道是在三小 04/21 16:13
135F:推 dephille: 有缺我覺得3000都可以買 04/21 16:24
136F:→ gaha: 降回覆量是覺醒第四頁多的被動,所以應該可以關。不過真的很 04/21 16:25
137F:→ gaha: 好奇這個第一次看到的被動能怎麼運用。 04/21 16:25
138F:→ dephille: 孤兒我感覺就布里雞本來就不錯突破也不錯這樣 04/21 16:25
139F:→ dephille: 另外兩個就算了w 04/21 16:26
140F:推 dephille: 只是水槍完整的話好像也沒什麼位置給她了(?) 04/21 16:28
141F:→ Alicputster: 那被動董卓也有 就是讓你鴨血用的 但... 04/21 17:11
142F:→ Alicputster: 是可以根本不點那被動可以繞過去的 04/21 17:11
143F:→ TachibanaMik: 特效只留一個隊伍位子 兩個活動真麻煩... 04/21 21:08
144F:→ Alicputster: 編隊可以換group啦..記得總共有10組各10隊可用 04/21 21:49
145F:→ gaha: 但是切換組別慢到天荒地老…… 04/21 21:54
146F:推 dephille: 唔...活動兩隻戰神是不是沒有送碎啊? 04/21 22:59
147F:→ dephille: 交換所只看到三個孤兒的... 04/21 22:59
148F:→ Alicputster: 戰神只有給5突道具吧 04/21 23:23
149F:→ Alicputster: 編隊切組真的很LAG...但真的需要用的話還是比沒有好 04/21 23:24
150F:推 dephille: ...剛剛才注意到這白情邪龍是不是根本超強化版三千櫻啊 04/22 00:14
151F:→ gaha: 不是強化版女僕?? 04/22 00:21
152F:推 dephille: 啊,看錯位置了,只是個女僕w 04/22 00:21
153F:→ gaha: 要比三手櫻應該是火黑貞。 04/22 00:23
154F:推 drefly: 請問新手有需要把復刻活動的那隻光角換出來練滿嗎? 04/22 08:30
155F:→ cor1os: 人氣1 www 04/22 11:01
156F:→ Alicputster: 很容易換出角色吧?沒有理由不換 04/22 11:14
157F:→ gaha: 重點在"練滿"。初期人少,多一隻是一隻,但是要不要限界突破 04/22 12:13
158F:→ gaha: 就看手上的資源了。你有聖誕妹應該是不需要寶珠的補了。 04/22 12:15
159F:推 jakkx: 那說練滿就好了 04/22 12:15
160F:推 dephille: 復刻都第一,感覺孤在去年8月後開始強到莫名其妙w 04/22 12:24
161F:→ gaha: 對了,降臨戰那個活動雖然很農,但我覺得對新手蠻補的,有時 04/22 12:26
162F:→ gaha: 間可以用箱抽來的限定BP水多打個幾場,拿抽券和你有的角色的 04/22 12:27
163F:→ gaha: 碎片,可以早點把陣容成型。 04/22 12:27
164F:→ gaha: 我是覺得可能大家隊伍比較起來了所以玩出樂趣了吧XD 04/22 12:28
165F:→ gaha: 像我最近在孤兒這邊還比較沉迷,霧車那邊就比較隨便了。 04/22 12:29
166F:→ jakkx: 給的不差,想要的角願意課其實不會花太多,人設也不錯,H也 04/22 12:34
167F:→ jakkx: 不弱,劇情也有水準不會坐雲霄飛車,也不會打到一半不知要 04/22 12:35
168F:→ jakkx: 幹嘛,系統也不會太複雜,就UI太XX 04/22 12:36
169F:→ gaha: 孤兒的劇情真的挺特別的,音樂好聽,也不會避諱血腥暴力色情 04/22 12:37
170F:→ gaha: 還有個特點是劇情裡出場角色超級多,就算只是露個面也有給一 04/22 12:38
171F:→ gaha: 兩句台詞。不像一些遊戲登場的就那些人,角色往往登場後就被 04/22 12:39
172F:→ gaha: 鬼隱當作不存在一樣。 04/22 12:39
173F:→ TachibanaMik: 我是希望平常的編隊可以記錄讀取在估同就是... 04/22 13:09
174F:推 jakkx: 順帶一提,D1其實差不多,兩個差最多的是要拿到想要的角的 04/22 13:12
175F:→ jakkx: 難度。 我也是編到第二組去了…反正2活動同時存在的不多 04/22 13:13
176F:推 drefly: 謝謝回覆的大大,原本以為專用金無垢可以多刷,結果只有25 04/22 15:13
177F:→ drefly: 個… 04/22 15:13
178F:推 drefly: 寶箱目前開到第13箱了 04/22 15:23
179F:推 tids: 缺金碎 直接賣銅銀去換金比較好 04/22 15:46
180F:推 drefly: 這個月的600片已換完…新手超缺 04/22 15:56
181F:推 dephille: 我現在就六屬打Raid一隊+仙界一隊+練功1隊+活動一隊 9格 04/22 17:13
182F:→ dephille: 其他不常用的就放到編制2以後。雙活動也還有第十格能用 04/22 17:13
183F:→ TachibanaMik: 金無垢就...那堆交換的換完等換月吧 04/22 17:19
184F:→ TachibanaMik: 急用只能用魔法卡 這次3000給250算還行了 04/22 17:19
185F:→ gaha: 我現在是1仙界,2~7六屬,8活動,9特殊,10訓練。 04/22 17:41
186F:→ gaha: 想玩劍或寶珠隊之類的編成再到後面隊伍玩,僅量不要切GROUP 04/22 17:42
187F:→ gaha: 再怎麼急用我也不會去買包,寧可用公會幣或是乾脆等下個月。 04/22 17:44
188F:→ TachibanaMik: 那就不是急用了阿ww 金碎來說這遊戲算給蠻多的了 04/22 17:50
189F:→ TachibanaMik: 摳的是終突部分 04/22 17:50
190F:→ gaha: 所以我都留個300碎備用,一個月用量大不代表下個月也用得多 04/22 17:51
191F:→ gaha: 剛才發現活動角終突只吃一般素材,那初期拿來撐戰力應該不錯 04/22 21:07
192F:→ gaha: 不過80→90吃的EXP超多,好像又不該花在遲早會淘汰的角色上 04/22 21:12
193F:推 jakkx: 活動角終突全都只吃一般素材所以我全突。80~90都是丟一隊平 04/22 21:15
194F:推 dephille: 你可以先突起來然後每天帶著練(?) 04/22 21:15
195F:→ jakkx: 常練。什麼不夠位置?我沒那麼多人能練所以還好 04/22 21:15
196F:→ dephille: 不過就算是一般素材也是要農raid農得要死我是懶得幹啦 04/22 21:16
197F:→ gaha: 我也是先突起來,反正有石可拿。等練功隊有位置再丟上去加 04/22 21:20
198F:→ gaha: MASTER LEVEL。 04/22 21:21
199F:→ gaha: 素材的話三種都還有200以上,所以可以比較無忌憚地使用。 04/22 21:27
200F:→ nekomimi: 孤兒5突要農爆的應該是死線hard不是raid(? 04/23 00:19
201F:→ gaha: 活動SSR角五突不需要陸紋哩。 04/23 00:22
202F:→ cor1os: 阿花 鰤 卡蒂鴨把我的孤兒強化素材吃光了QQ 04/23 00:41
203F:→ cor1os: 不過武器覺醒素材還差一點開完 04/23 00:41
204F:→ cor1os: 614吃得資源太多了 之前的就給白情邪龍了 04/23 00:42
205F:→ cor1os: 每天的鍛鍊場還是想要孤兒強化能打四次 04/23 00:42
206F:→ gaha: 孤兒強化EXP會給孤兒,為什麼戰神強化EXP就不會給戰神啊…… 04/23 00:46
207F:→ cor1os: 今天還有人氣3 糞game的復刻這麼強權嗎 04/23 14:10
208F:→ TachibanaMik: 孤兒的復刻很強 不知道為啥 04/23 14:31
209F:→ gaha: 這表示最近才加入的人不少,或是像我這種以前不課所以沒有合 04/23 18:57
210F:→ gaha: 作角的人開始課金了。不管哪一種對營運來說都是好事。 04/23 18:58
211F:→ nekomimi: 我猜是因為天井有打折的關係(? 04/23 21:52
212F:→ gaha: 黃金週就在眼前,我不會現在就把扣打用光XD 04/24 06:54
213F:→ gaha: 雖說打折比較便宜,合作角也不像一般抽池角色還能等自選, 04/24 07:11
214F:→ gaha: 不過強度還沒到我會想衝。 04/24 07:12
215F:推 dephille: 我覺得可以等週末回饋再買XD 04/24 08:41
216F:→ nekomimi: 我是只補鰤 614本來想順便補 但一想到下個月的外傳 04/24 09:02
217F:→ nekomimi: 和可能有的兒童節只好忍住 04/24 09:02
218F:→ TachibanaMik: 我是之前自選普忘了買 補兩包3K直接抽必new了 04/24 10:26
219F:→ TachibanaMik: 所以無償沒花到 04/24 10:26
220F:→ gaha: 必new要13750,花不下去... 04/24 10:44
221F:→ TachibanaMik: 我也是因為之前剩七八千 04/24 10:54
222F:→ TachibanaMik: 因為缺的是戰神 去抽池賭只會更虧 04/24 10:56
223F:推 dephille: 我覺得那是給缺很多的買的,只為了必得太虧XD 04/24 10:58
224F:→ TachibanaMik: 去抽下去就會變成150抽井了 我已經預知結果(X 04/24 11:00
225F:→ TachibanaMik: 幾萬無償留著吧 04/24 11:00
226F:→ gaha: 我D1角只有卡蒂亞XD 04/24 11:03
227F:→ TachibanaMik: D1我沒玩 但erika很好%所以之前就井了 04/24 11:05
228F:→ TachibanaMik: 人氣投票, raid二倍, 超貴的黑騎士券... 04/24 17:02
229F:推 tids: 仙界幣換確定黑騎卷 不算貴吧 04/24 17:18
230F:推 dephille: 笑死,投票直接限制去年再把黑貞ban掉...w 04/24 17:20
231F:→ TachibanaMik: 30%啦 不是確定 04/24 17:21
232F:→ dephille: 仙界幣沒地方用,盡量開(?) 04/24 17:21
233F:→ dephille: 必中...30%是限定價 04/24 17:21
234F:推 tids: 30 %是折扣 04/24 17:21
235F:→ tids: 寧願沒折扣出交換卷比較好 04/24 17:25
236F:→ TachibanaMik: 喔喔 原來= = 04/24 17:27
237F:→ TachibanaMik: 仙界幣可以換那堆素材 不過好像不會重置? 04/24 17:28
238F:→ gaha: 有的會有的不會。 04/24 18:51
239F:推 dephille: 3倍包出現了ww (雖然只有500...XDD) 04/24 20:43
240F:推 dephille: 會重置的基本上都是可以無限農的沒啥換的必要了 04/24 20:47
241F:→ jakkx: 什麼?有五百的嗎?還在遊戲點數都不划算看要不要買GAME... 04/24 20:55
242F:→ tids: 等回饋再來買 04/24 21:03
243F:推 dephille: 500就刻意配合活動開給你的XD 04/24 21:11
244F:推 dephille: 新池484好像也都在里程範圍內啊 04/24 21:13
245F:→ TachibanaMik: 500 wwwww 配合dmm? 04/24 21:16
246F:→ tids: DMMポイント大還元祭記念パック 500是這個吧 04/24 21:37
247F:→ TachibanaMik: 明天就一堆啦.. 04/24 21:41
249F:→ TachibanaMik: +500 有四包2.5 04/24 21:42
250F:→ TachibanaMik: GW記念ログインパック ..不會只有久沒登能買吧.. 04/24 21:42
251F:推 jakkx: 沒寫COME BACK別擔心…。話說沒看過只有COME BAKER能買的 04/24 21:44
252F:→ jakkx: 大倍數包… 04/24 21:45
253F:→ TachibanaMik: 賣很久 可以先抽戰戀天捅了.. 04/24 21:47
254F:推 dephille: 主要是等禮拜六才課 04/24 22:20
255F:→ gaha: 包,PACK,パック;和BACK,バック是不一樣的哩。 04/24 23:23
256F:→ gaha: COME BACK包都會含必NEW或必SSR券,對回來的人來說即戰力 04/24 23:25
257F:→ gaha: 應該是比石頭重要。 04/24 23:25
258F:→ TachibanaMik: 啊 里程碑好像最後了 不過這次沒重點 04/25 10:18
259F:→ tids: 抽了13750 5new 補了不少洞 04/25 15:18
260F:→ TachibanaMik: 我是啥都沒...只有保底那隻 04/25 15:48
261F:→ tids: 我新手 洞缺比較多 補的都是舊限 04/25 15:53
262F:→ gaha: 深禍池剩海倫,要不要衝呢……(沉思) 04/25 19:10
263F:→ Alicputster: 問就是.. 04/25 20:06
264F:→ gaha: 想想算了,等營運出了姐姊丼再說。 04/25 20:15
265F:推 tids: 武鬥會開始 應該會改變想法吧 04/25 21:29
今天(25號)~5/12 12:00 GW活動
1.人氣投票
2.RAID兩倍掉落量(一樣每日輪屬 這次仙界大戰有兩倍)
3.
RAID緊急幣商品新增黑騎士武抽券,並且在兩倍結束前都有7折
4.無料10連券
明天(26號)維修後開武鬥會
本次BOSS屬性: 水火雷
--
不另外開串了等再下個活動~
※ 編輯: Alicputster (61.230.205.159 臺灣), 04/25/2023 21:33:29
266F:→ gaha: 黑騎士那張是必SSR券!!七折所以是42000,馬上換抽了暗銃。 04/25 22:07
267F:→ TachibanaMik: server是不是炸掉了 轉圈圈轉死 04/25 22:24
268F:推 dephille: 沒啊,auto正常在跑 04/25 22:24
269F:→ TachibanaMik: 我加個raid無限轉圈 重開連開頭都讀不出start 04/25 22:26
270F:→ TachibanaMik: 算了等換日 04/25 22:26
271F:→ tids: 原來raid確認只能留十個。害我一堆被吃了… 04/25 22:34
272F:→ gaha: 就算用紋也是得八小時才能用一次,我收了三個以後就沒再收了 04/25 22:46
273F:→ tids: 海倫在風魔還有位置嗎 04/25 23:14
274F:推 dephille: 不如說海倫換得掉嗎(?) 04/25 23:15
275F:→ gaha: 海倫是風魔用的活動光珠耶,一定換不掉的啊。 04/25 23:18
276F:→ TachibanaMik: ..10個阿 我可能被吃上百個= = 04/25 23:19
277F:推 dephille: 愛莉絲跟勇者臥龍兩個應該是固定必上的 04/25 23:21
278F:→ dephille: 999/海倫/阿娜特/嵐神戰王四個應該看狀況選三個 04/25 23:22
279F:→ dephille: 我看武鬥會好像大多是選前面三個 04/25 23:22
280F:→ gaha: 是說黃金週要推什麼角色知道了嗎?? 04/25 23:35
281F:→ cor1os: 突然看到標題 其實是D1不是DI啊 www 04/26 11:47
282F:→ Alicputster: .......下次再復刻的時候再改(? 04/26 13:43
283F:→ cor1os: 沒差啦 反正是糞game 04/26 13:46
284F:推 dephille: 苦逼...斷片不夠用了 04/26 20:54
285F:→ dephille: 新戰神直接開解放,但是你還是沒斷片(?) 04/26 20:54
286F:→ Alicputster: 沒抽就不會不夠啦(幹 04/26 22:50
287F:推 tids: 原來沒詞條黑騎武是次數+1 感覺比較強 04/26 22:58
288F:→ TachibanaMik: 次數+1確實比較好 04/27 00:28
289F:→ gaha: 今年沒有要出稀有價值嗎…… 04/27 18:31
290F:→ tids: 啥稀有價值? 04/27 18:36
291F:→ Alicputster: 等六道(X 04/27 18:47
292F:→ tids: 六條跑道 04/27 19:08
293F:→ gaha: 去年4/28出女兒節活動!! 04/27 19:10
294F:推 dephille: 現在水隊484不用管物理魔法武器哪個廚就塞哪個XDD 04/27 20:44
295F:→ tids: 水廚角有那些? 04/27 21:07
297F:→ dephille: 一個物兩個魔兩個半物魔XD 04/27 21:25
298F:→ tids: 皇叔果然還是要升呀… 04/27 22:04
299F:→ TachibanaMik: 這樣誰補血? 04/27 22:11
300F:→ TachibanaMik: 之前看討論 但我去點水貞德沒看到補血能力@@ 04/27 22:12
301F:推 jakkx: 兩隻水貞大招都會補啊 04/27 22:16
302F:→ Alicputster: 都會補阿 04/27 22:51
303F:→ gaha: 地母神看起來不怎麼樣,實際用起來差好多啊。 04/28 01:22
304F:→ nekomimi: 地母神感覺就5突強化了一大截+出了勇者貞德 04/28 01:49
305F:→ nekomimi: 開始把水屬拉向物魔混的形狀(? 04/28 01:49
306F:→ TachibanaMik: 哇幹 原來補血是三級加的ww 04/28 10:52
307F:→ TachibanaMik: 我點詳細看半天看不出來 04/28 10:52
308F:→ gaha: 所以我都看wiki的資訊,遊戲裡給的東缺西缺的... 04/28 10:58
309F:→ gaha: 我才剛踢掉換其他角色,結果傷害掉了不少,趕快把她加回來。 04/28 11:01
310F:→ TachibanaMik: 終突那個方形塊狀(有分一大塊跟三塊堆疊的) 04/28 12:26
311F:→ TachibanaMik: 是不是天界跟地城換過(各有一組但不更新)就剩raid? 04/28 12:27
312F:→ tids: 戰禍在廻廊 斷片 珠 raid 04/28 12:34
313F:推 gaha: 戰禍在公會交換所有得換。 04/28 12:42
314F:→ gaha: 不過不肯定是不是會隨戰神繼承的對象變更項目。 04/28 12:42
315F:→ gaha: 結果黃金週孤兒這邊只有四個包??一個活動都沒有讓人有點擔心 04/28 19:50
316F:→ gaha: 營運的狀況… 04/28 19:50
318F:推 dephille: 84...前幾天還三個活動重疊在一起竟然還擔心孤兒活動少w 04/28 20:54
319F:→ TachibanaMik: 哭阿 UR自己打了60%沒人 04/28 21:31
320F:→ gaha: 抽池都清了,當然要一直有東西抽才對啊XD 04/28 21:45
321F:→ gaha: 大概沒辦法拖到換日,給個ID好幫打。 04/28 21:46
322F:推 jakkx: 營運:先別管活動了,我知道你還有錢 04/28 22:02
323F:→ TachibanaMik: 我滅團就不管了 結果有人收掉XD 04/29 00:13
324F:→ TachibanaMik: 反而是EX沒人鳥 04/29 00:13
325F:→ gaha: 現在不缺幣,再說打EX反而容易滅團。 04/29 00:17
326F:推 jakkx: 昨天晚上很難得的出現很難搶的進去EX的狀況- - 04/29 11:14
327F:→ jakkx: 剛剛還出現擠進八個的…- - 04/29 11:14
329F:→ gaha: 比例好怪…… 04/29 20:52
330F:→ tids: 為了強調奶子的存在 04/29 21:32
331F:→ Alicputster: 晚上UL不太好進 一直滿員XD 04/29 22:37
332F:推 jakkx: 中午比較難進…今天中午我沒搶到過… 04/30 00:25
333F:→ TachibanaMik: 周日兩倍有算天界 總算比較多人打 04/30 00:55
334F:→ TachibanaMik: 幹選錯屬性隊伍= = 04/30 01:05
335F:→ tids: 大佬會幫你殺(我也選錯過) 04/30 01:17
336F:→ gaha: 現在只要進得去,應該沒有殺不掉的問題XD 04/30 01:40
337F:→ gaha: HELL仙界沒人來,只好自己磨了半小時……orz 04/30 10:31
339F:→ nekomimi: 幼化泰坦 我好了 04/30 11:24
340F:→ gaha: 應該是三孤兒一戰神??希望不要再分池了。 04/30 11:32
341F:→ gaha: 我記得蘿版孤兒的SD沒有特別小隻,希望能像這次霧車出的一樣 04/30 11:36
342F:→ gaha: 看著特別小隻的人物在動感覺好有趣XD 04/30 11:36
343F:→ Alicputster: 靠邀 又是洛基...... 04/30 11:51
344F:→ cor1os: 蘿莉 pass 04/30 11:52
345F:→ tids: 結果只有芙蕾亞看起來怪怪的 04/30 12:41
346F:→ tids: 雖然是蘿莉 可是不是跑道啊 04/30 12:44
347F:→ TachibanaMik: 裡面沒特別愛的... 04/30 12:51
348F:→ nekomimi: 不只芙蕾雅 董卓也是胸前兩顆球 04/30 13:13
349F:推 jakkx: 沒好看的…丟10抽繼續存… 04/30 14:20
350F:推 dephille: 覺得比上次還糟...看強度XD 04/30 14:21
351F:→ gaha: 小莫和てぃーちゃん看起來不錯啊 04/30 14:31
352F:→ gaha: 現在UR仙界還蠻容易進去的,打的人變少了。 04/30 14:50
353F:→ TachibanaMik: 算了2.5就買3k+500吧.. 04/30 20:02
354F:→ TachibanaMik: 一樣分兩池. 04/30 20:23
355F:→ gaha: 分兩池真的是壞文化…… 04/30 20:41
357F:推 xian: 繼續存石等下一條跑道好惹... 04/30 21:16
358F:→ gaha: 我覺得六道很吃陣容,單屬性的隊伍和戰神都要夠強才能發揮 04/30 21:27
359F:→ nekomimi: 其實不用 上次武鬥會我半殘光魔隊用光六道的結果是 04/30 22:00
360F:→ nekomimi: 戰神本身多送100多萬輸出 還能靠combo補角色被動的不足 04/30 22:00
361F:→ gaha: 但是六道只能用在純屬性隊,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用混色隊。 04/30 22:05
362F:→ gaha: 不過武鬥會在非特殊場合用純色應該是比較有利。 04/30 22:05
363F:→ TachibanaMik: 就純色比較夠強 配六道就會更好 04/30 22:25
364F:→ TachibanaMik: 水那隻可以復活的一直不開中途就很78 . 04/30 22:26
365F:→ TachibanaMik: 大概跟光某之一樣打死不會開了 04/30 22:26
366F:→ nekomimi: 我抽光六道是怕官方以後出個死線/迴廊那類關卡的加難版 04/30 22:33
367F:→ nekomimi: 至少比起抽孤兒還要在意武器種和物/魔攻搭配好多了 04/30 22:33
368F:→ nekomimi: 戰神終突就卡在初期戰神都不開 04/30 22:35
369F:→ TachibanaMik: 對欸 不只那兩隻.... 04/30 22:45
370F:→ TachibanaMik: 袁枚其實也蠻有潛力的 04/30 22:46
371F:→ tids: 有興趣的兩隻都在同一池 可以拼一下 04/30 22:49
372F:→ TachibanaMik: 換日遊戲掛了... 04/30 23:01
374F:→ nekomimi: 下個月就要出闇六道了喔 幼化+限定外傳+六道也太刺激 04/30 23:32
375F:→ gaha: 看起來應該會順勢出修羅道。 04/30 23:32
376F:→ TachibanaMik: 幼化就pass只抽有償 主要是圖沒打到點 04/30 23:36
377F:→ tids: 看能力 說不定幼女闇屬那池要抽… 04/30 23:55
378F:→ Alicputster: 這些都出完然後就準備出花嫁和泳裝這樣嗎(X 05/01 12:47
379F:→ jakkx: 反正那幾隻都出過惹。有本事再出啊(插旗 05/01 12:49
380F:→ gaha: 花嫁六月,泳裝七月。另外別忘了愛麗絲、999還沒出完哩XD 05/01 12:51
381F:推 dephille: 小莫不錯強...泰坦感覺沒用 05/01 15:05
382F:→ gaha: 小莫覺醒全開是什麼??加爆率爆傷的BS雖說其他BUFF不重疊,但 05/01 15:08
383F:→ gaha: 機率性的東西不是100%就都是在賭運… 05/01 15:08
384F:→ tids: 兩隻都優秀 05/01 15:14
385F:→ tids: 小莫拼分數必要吧 05/01 15:21
386F:→ TachibanaMik: 小莫那個好像是................ 05/01 15:22
387F:→ TachibanaMik: 自身應戰2回 05/01 15:22
388F:→ gaha: 等每日100抽完再來看有沒有需要了。 05/01 15:35
389F:→ gaha: てぃーたん又是只給4回,不然那個闇屬角武器保護技能還挺強 05/01 15:45
390F:→ tids: 每日100抽 太狂了 05/01 15:46
391F:→ nekomimi: 反正等月底出六道以後 回合數就是次要了(? 05/01 15:49
392F:→ nekomimi: 然後爆率目前就是主動被動疊一疊 想辦法疊到高機率爆擊 05/01 15:51
393F:→ gaha: 請斷句斷好!!「每日有償100」抽完再來補。 05/01 15:57
394F:→ tids: 可是有償不是100… 05/01 16:00
395F:→ gaha: 啊…我忘了這邊是150了……orz 05/01 16:13
396F:→ gaha: 想想不對我已經把這次黃金週的有償石用掉了,乖乖用無償石… 05/01 16:14
397F:→ tids: 黃金週有回贈了?是台版嗎 05/01 16:19
398F:推 jakkx: 不意外的沒有。存石- -。 05/01 16:23
399F:→ TachibanaMik: 黃金的回饋之後才會給吧 05/01 16:24
400F:→ tids: 原來是DMM回贈 我理解成Google 搞錯了 05/01 16:58
401F:→ gaha: 黃金週買的那幾包,抽那個PU三選一的有償STEP抽用掉了。 05/01 17:19
402F:→ tids: 問一下 暗屬是不是沒有深淵傳承? 05/01 17:47
403F:→ gaha: 還沒的樣子,深禍傳承抽六個角色就有三個水了。 05/01 17:49
404F:→ tids: 想到水六道武鬥會就怕 05/01 17:55
405F:→ Alicputster: 換串~ 05/01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