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putster (Alic)
看板DMM_GAMES
标题Re: [情报][MNSG] 降临战/DI合作复刻
时间Mon Apr 17 23:46:50 2023
21号维修後开始DI复刻
https://i.imgur.com/ucYYpyV.jpg
(复刻开始时还会在里程活动时间内)
里程活动-根据(在活动有算的地方)花石的累积量给成就奖励
本次并没有里程角
(有什麽我还没看...有需要的人请自行看游戏内吧!)
时间: 4/17维修後~4/25 15:59
新活动 降临 平和描记す神圣の秩序
时间:~4/25 15:59 (跟上面里程一样时间)
活动角
ベルルム・ガルリクム
https://i.imgur.com/f6Cxhkz.jpg
新角抽抽
オクタウィアヌス
https://i.imgur.com/OievYPF.jpg
クリュタイムネーストラー
https://i.imgur.com/Na9ZeUr.jpg
(战神)パークス・ローマーナ
https://i.imgur.com/AC7WICs.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83.1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1746412.A.C5D.html
1F:→ gaha: 这次意外地对海伦姐蛮有兴趣,不过十抽没来…等之後有机会吧 04/17 23:55
2F:→ cor1os: 海伦是谁 04/18 00:03
4F:→ gaha: 这期的水杖クリュタイムネーストラー是她姐姐。 04/18 00:10
5F:推 TachibanaMik: 阿 水刘备单纯是武器强对吗? 看本人能力很普 04/18 01:07
6F:推 dephille: 刘备就公会y角里最强的 04/18 02:55
7F:→ dephille: 然後要组物魔混队必上,因为你也没得选ww 04/18 02:55
8F:→ dephille: 走纯物或纯魔就不到顶强但缺人还是可以用 04/18 02:57
9F:推 dephille: 啊...神关羽也开解放了,那其实也没到必上了 04/18 03:02
10F:→ Alicputster: 很强阿 而且双修角中最简单入手的 还送初始COMBO 04/18 03:02
11F:推 dephille: 打全体王应该会比神关羽厉害就是 04/18 03:04
12F:→ nekomimi: 水纯物理刘备暂时还是接近必放啦 04/18 04:00
13F:→ gaha: 刘备BS有加ATK、MATK30%,长期战还是得靠这个。 04/18 06:59
14F:→ TachibanaMik: 先确认一下是粉头那只对吧..一直觉得奇怪.. 04/18 09:47
15F:→ TachibanaMik: 反覆看公会碎片跟水属 04/18 09:48
16F:推 dephille: 艾米/贞德/999/克莉丝/补角 这样还有刘备位置吗(?) 04/18 10:06
17F:→ dephille: 好像要拔只能拔艾米 04/18 10:06
18F:→ TachibanaMik: 999不是有被动群体缓回? 04/18 10:15
19F:→ gaha: リュウビ:刘备 04/18 10:19
20F:→ TachibanaMik: 喔找到了3q ..原来碎片不能换吗.. 04/18 10:25
21F:→ TachibanaMik: 那我水角弄错好多 ..再来整理 04/18 10:27
22F:→ TachibanaMik: 昨天在公会交换所那边点半天wwww 04/18 10:31
23F:→ gaha: 999的水属角缓回只是回好看的,量根本不够。不然贞德也会回 04/18 10:31
24F:→ gaha: 血,配999理论上够了,但不再多只补还是很容易全灭。 04/18 10:31
25F:推 cor1os: 水战神的奶子不错 可惜非限又井高 忍痛pass 04/18 13:32
26F:→ Alicputster: 小心被di复刻突袭 04/18 14:21
27F:→ cor1os: 我只担心素材刷不够而已QQ 这粪game刷素材心好累 04/18 14:23
28F:推 tids: D1 火法 水剑 这两个五突应该不会飞天啦 04/18 15:17
29F:→ cor1os: 飞不飞不是重点 重点是爱 04/18 15:21
30F:→ gaha: 自相杀魂有地方打後,现在就各属性的陆纹很难农...真希望早 04/18 15:21
31F:→ gaha: 点开自动周回。 04/18 15:21
32F:→ nekomimi: 勇者贞德也有补血 上面那组法应该是她和补血角选一个拔 04/18 15:55
33F:→ nekomimi: 不过认真说好像应该先确认长期战贞德的上限效益如何 04/18 16:01
34F:推 dephille: 15T应该是真德强很多吧…更长期的话应该也需要双补(? 04/18 16:44
35F:→ dephille: ) 04/18 16:44
36F:→ TachibanaMik: 公会战那种就是比谁耐 04/18 16:51
37F:→ nekomimi: 公会战角色够齐的话好像还真的没位置放刘备 04/18 17:13
38F:→ nekomimi: 15t我是不确定贞德多的上限 有没有高过她自己亏的伤害 04/18 17:21
39F:推 dephille: 我记得我这个除了补角外其他就是抄上次武斗会物理组的xd 04/18 17:24
40F:→ nekomimi: 理想上是贞德背buff武解决啦 但最近没看到实战不敢说死 04/18 17:28
44F:→ HQ1030: 其实就真的是看人多 一个人打个7~8%差不多就很稳 04/18 20:24
45F:→ HQ1030: 至於放不放刘备都还好 双补的话也有人用幼女零式的 04/18 20:25
46F:→ HQ1030: 要用到双补 我们家挂机周回组是只剩5~6人在打 04/18 20:27
47F:→ HQ1030: 人够多的话还是单补快速打过去队伍不会灭就好 04/18 20:28
48F:→ TachibanaMik: 第一次点战神传承 那星盘是三小.... 04/18 21:01
49F:→ HQ1030: 星盘会消耗蛮多武器素材的 总共好像144格要点 04/18 21:27
50F:→ HQ1030: 其实我都是直接点最远的 让它一路开 再点旁支 04/18 21:27
51F:→ gaha: 贞德自己有最大25%的增伤,对还没有办法每一击都封顶的人来 04/18 22:06
52F:→ gaha: 说应该是挺不错的。 04/18 22:07
53F:→ TachibanaMik: raid能不能加个自动放救援阿....orz 04/19 00:09
54F:→ TachibanaMik: 想让别人可以打 但点周回是不行的 04/19 00:09
55F:→ gaha: 我是觉得还好,因为大部分人也不会去跟HARD而是跟HELL而已, 04/19 00:20
56F:→ gaha: HELL的次数少不需要用到周回功能。 04/19 00:20
57F:→ TachibanaMik: 没 单纯是说EX10场 懒人的话丢下去周回就好 04/19 00:24
58F:→ TachibanaMik: 但周回中是无法手动偷点救援的 04/19 00:25
59F:→ TachibanaMik: 点了周回就断了...... 04/19 00:25
60F:→ TachibanaMik: 也不是打不过 是想让别人可以加而已 04/19 00:25
61F:→ Alicputster: 不管是不是自动周回都不会自动救援阿XD 04/19 01:51
62F:→ Alicputster: 还是说哪时加开了这功能我没注意到QQ 04/19 01:51
63F:→ TachibanaMik: 不会啊 我是希望加进去 04/19 01:56
64F:→ TachibanaMik: 那句意思是 自动是没办法手动去点救援的 04/19 01:56
65F:→ TachibanaMik: 一点你的周回就G了 04/19 01:57
66F:推 dephille: 可是现在很少人会想加ex场啊w 04/19 02:29
67F:→ dephille: 我觉得加进场自动开救援功能就好, auto没啥必要 04/19 02:30
68F:→ gaha: 我不会想开自动救援功能,难得有机会拿MVP,加减赚也好。 04/19 07:05
69F:→ gaha: 除非自动救援功能可以设定成3回合或6回合後发动。 04/19 07:07
70F:推 IBjoKer: 短发真骚 不过我没钱(′・ω・) 04/19 09:23
71F:→ cor1os: 因为不是限池所以会消火吧 虽然孤儿入普池的速度超慢 04/19 09:46
72F:→ TachibanaMik: 自动当然是可以设定开关啊= = .. 04/19 09:52
73F:→ TachibanaMik: 然後活动EX我昨天打2X场(自开+加)每场都至少10人 04/19 09:53
74F:→ TachibanaMik: 如果是说平常raid ex确实没人 04/19 09:53
75F:→ cor1os: extra不管活动orRaid我都自己打了 04/19 10:50
76F:→ tids: 不会吧…D1没突破… 04/19 18:03
77F:→ Alicputster: 没突破那复刻个屁XDD 04/19 19:34
78F:推 dephille: 有说没突? 04/19 19:37
79F:→ TachibanaMik: 啥都没说吧.. 04/19 19:56
81F:→ TachibanaMik: ww 结果有阿 04/19 20:57
82F:→ TachibanaMik: 没加新角没我的事 记得当初要井erika抽到吐 04/19 20:57
83F:→ gaha: 有啊,复刻活动可以拿活动SSR的碎片XD 04/19 21:09
84F:→ TachibanaMik: 手机版?? 网页版吗... 04/20 12:20
85F:推 tids: 手机可以直立玩了 04/20 12:37
86F:→ cor1os: 孤儿可以直立玩?是apk版吗?手机应该玩不了网页版 04/20 13:46
88F:→ TachibanaMik: G8F介面( .. 04/20 13:57
90F:→ tids: 比较想知寝会如何表现 04/20 14:03
91F:→ cor1os: 其实fanza也有一些直立寝的游戏,我只觉得一点都不实用 04/20 14:39
92F:→ cor1os: 兼用卡姿势根本乱画,所以我不喜欢直寝 04/20 14:39
93F:→ gaha: 手机版就不会有寝室了吧? 04/20 14:48
94F:→ cor1os: DMM apk版的有寝啊 (¯(∞)¯) 04/20 15:14
95F:推 dephille: 摸摸的寝我觉得挺厉害的(?) 04/20 15:40
96F:→ dephille: 有几个大概dmm游戏没看过的体位w 04/20 15:40
97F:→ Alicputster: 插眼吗(X 04/20 17:31
98F:→ Alicputster: 结果还是有终突XD 就想说怎麽可能不开 04/20 17:32
99F:→ tids: 花 鰤 有新寝吗?好像没看到 04/20 17:59
100F:推 dephille: 纯终突只有战神才有新寝 04/20 18:05
101F:推 dephille: 其实也就只是把原本战神少的那个补给你 04/20 18:16
102F:→ TachibanaMik: 邀稿时就二寝 战神故意扣寝 04/20 18:33
103F:→ gaha: 和花骑一样,开花才给你新立绘和寝室。 04/20 18:37
104F:→ TachibanaMik: 复刻有3000+3000+10抽券 04/20 20:15
105F:→ TachibanaMik: 10000的就自行斟酌 04/20 20:20
106F:→ gaha: 我对D1没爱,省着等以後有想要的再来买。 04/20 22:34
107F:→ gaha: 不过想想…如果只是打算丢个有偿十抽试试水温的话,买这个应 04/20 23:03
108F:→ gaha: 该比较划算。十抽+有偿无偿各3000,比一般2.5包的十抽+有偿 04/20 23:05
109F:→ gaha: 1500+无偿4500来得好,反正只打算玩十抽的话抽币可以无视。 04/20 23:06
110F:推 dephille: 想抽D1的话3000那包等於三倍了 04/20 23:14
111F:→ gaha: 没币比三倍少一点吧?? 04/20 23:24
112F:→ gaha: 这次有里程,应该又少了一点点。 04/20 23:25
113F:→ gaha: 嗯…要是终突给的还不错,那丢个3000当买彩券好了。 04/20 23:42
114F:→ TachibanaMik: ...亚纱花付出30%hp代价多5%增伤 何必.... 04/21 15:10
115F:→ TachibanaMik: 还加了被补血少30%被动 三小啦... 04/21 15:11
116F:→ TachibanaMik: 啊 这是旧的吗 我弄错了 04/21 15:12
117F:→ TachibanaMik: erika 加水伤上限15000 累计30000 04/21 15:14
118F:→ TachibanaMik: 回数变成二回 04/21 15:14
119F:→ TachibanaMik: 金毛我没有 能力不知道 04/21 15:15
120F:→ TachibanaMik: 复刻交换抽抽数 200->150 / 150->100 04/21 15:16
121F:推 tids: 苦劳 stun上限15% up 战神都不错 04/21 15:18
122F:推 dephille: STUN是指怒状态被打晕吗 04/21 15:22
123F:→ dephille: 她是STUN状态下上限15%,被动多剑10%攻 04/21 15:22
124F:→ dephille: 亚莎花是要配合血70%以下大招多一下给的,但还是难用w 04/21 15:23
125F:→ dephille: 金毛主要是4回合型的有点尴尬,不然全部15%还是好用点 04/21 15:25
126F:→ TachibanaMik: 在思考要不要补一下金毛 04/21 15:28
127F:推 dephille: 我大概会无脑突艾莉卡,金毛等武斗会抄牌再说w 04/21 15:31
128F:→ tids: 只有花 艾 安心抽另一池 04/21 15:32
129F:→ Alicputster: 这次直接省起来!赚了(X 04/21 15:58
130F:→ gaha: 降补血量的被动也太...奇葩?我本来还以为有那种血越少打越 04/21 16:05
131F:→ gaha: 多的能力,结果竟然只是HP 70%以下多打一下,而且还不是全体 04/21 16:05
132F:→ gaha: 多一下而是随机一体多一下,那降回复量的利多也太少了... 04/21 16:05
133F:→ TachibanaMik: 还是买了3k 亚纱花那个副作用太大了.. 04/21 16:12
134F:→ TachibanaMik: EX自残就算了 永久降被捕不知道是在三小 04/21 16:13
135F:推 dephille: 有缺我觉得3000都可以买 04/21 16:24
136F:→ gaha: 降回覆量是觉醒第四页多的被动,所以应该可以关。不过真的很 04/21 16:25
137F:→ gaha: 好奇这个第一次看到的被动能怎麽运用。 04/21 16:25
138F:→ dephille: 孤儿我感觉就布里鸡本来就不错突破也不错这样 04/21 16:25
139F:→ dephille: 另外两个就算了w 04/21 16:26
140F:推 dephille: 只是水枪完整的话好像也没什麽位置给她了(?) 04/21 16:28
141F:→ Alicputster: 那被动董卓也有 就是让你鸭血用的 但... 04/21 17:11
142F:→ Alicputster: 是可以根本不点那被动可以绕过去的 04/21 17:11
143F:→ TachibanaMik: 特效只留一个队伍位子 两个活动真麻烦... 04/21 21:08
144F:→ Alicputster: 编队可以换group啦..记得总共有10组各10队可用 04/21 21:49
145F:→ gaha: 但是切换组别慢到天荒地老…… 04/21 21:54
146F:推 dephille: 唔...活动两只战神是不是没有送碎啊? 04/21 22:59
147F:→ dephille: 交换所只看到三个孤儿的... 04/21 22:59
148F:→ Alicputster: 战神只有给5突道具吧 04/21 23:23
149F:→ Alicputster: 编队切组真的很LAG...但真的需要用的话还是比没有好 04/21 23:24
150F:推 dephille: ...刚刚才注意到这白情邪龙是不是根本超强化版三千樱啊 04/22 00:14
151F:→ gaha: 不是强化版女仆?? 04/22 00:21
152F:推 dephille: 啊,看错位置了,只是个女仆w 04/22 00:21
153F:→ gaha: 要比三手樱应该是火黑贞。 04/22 00:23
154F:推 drefly: 请问新手有需要把复刻活动的那只光角换出来练满吗? 04/22 08:30
155F:→ cor1os: 人气1 www 04/22 11:01
156F:→ Alicputster: 很容易换出角色吧?没有理由不换 04/22 11:14
157F:→ gaha: 重点在"练满"。初期人少,多一只是一只,但是要不要限界突破 04/22 12:13
158F:→ gaha: 就看手上的资源了。你有圣诞妹应该是不需要宝珠的补了。 04/22 12:15
159F:推 jakkx: 那说练满就好了 04/22 12:15
160F:推 dephille: 复刻都第一,感觉孤在去年8月後开始强到莫名其妙w 04/22 12:24
161F:→ gaha: 对了,降临战那个活动虽然很农,但我觉得对新手蛮补的,有时 04/22 12:26
162F:→ gaha: 间可以用箱抽来的限定BP水多打个几场,拿抽券和你有的角色的 04/22 12:27
163F:→ gaha: 碎片,可以早点把阵容成型。 04/22 12:27
164F:→ gaha: 我是觉得可能大家队伍比较起来了所以玩出乐趣了吧XD 04/22 12:28
165F:→ gaha: 像我最近在孤儿这边还比较沉迷,雾车那边就比较随便了。 04/22 12:29
166F:→ jakkx: 给的不差,想要的角愿意课其实不会花太多,人设也不错,H也 04/22 12:34
167F:→ jakkx: 不弱,剧情也有水准不会坐云霄飞车,也不会打到一半不知要 04/22 12:35
168F:→ jakkx: 干嘛,系统也不会太复杂,就UI太XX 04/22 12:36
169F:→ gaha: 孤儿的剧情真的挺特别的,音乐好听,也不会避讳血腥暴力色情 04/22 12:37
170F:→ gaha: 还有个特点是剧情里出场角色超级多,就算只是露个面也有给一 04/22 12:38
171F:→ gaha: 两句台词。不像一些游戏登场的就那些人,角色往往登场後就被 04/22 12:39
172F:→ gaha: 鬼隐当作不存在一样。 04/22 12:39
173F:→ TachibanaMik: 我是希望平常的编队可以记录读取在估同就是... 04/22 13:09
174F:推 jakkx: 顺带一提,D1其实差不多,两个差最多的是要拿到想要的角的 04/22 13:12
175F:→ jakkx: 难度。 我也是编到第二组去了…反正2活动同时存在的不多 04/22 13:13
176F:推 drefly: 谢谢回覆的大大,原本以为专用金无垢可以多刷,结果只有25 04/22 15:13
177F:→ drefly: 个… 04/22 15:13
178F:推 drefly: 宝箱目前开到第13箱了 04/22 15:23
179F:推 tids: 缺金碎 直接卖铜银去换金比较好 04/22 15:46
180F:推 drefly: 这个月的600片已换完…新手超缺 04/22 15:56
181F:推 dephille: 我现在就六属打Raid一队+仙界一队+练功1队+活动一队 9格 04/22 17:13
182F:→ dephille: 其他不常用的就放到编制2以後。双活动也还有第十格能用 04/22 17:13
183F:→ TachibanaMik: 金无垢就...那堆交换的换完等换月吧 04/22 17:19
184F:→ TachibanaMik: 急用只能用魔法卡 这次3000给250算还行了 04/22 17:19
185F:→ gaha: 我现在是1仙界,2~7六属,8活动,9特殊,10训练。 04/22 17:41
186F:→ gaha: 想玩剑或宝珠队之类的编成再到後面队伍玩,仅量不要切GROUP 04/22 17:42
187F:→ gaha: 再怎麽急用我也不会去买包,宁可用公会币或是乾脆等下个月。 04/22 17:44
188F:→ TachibanaMik: 那就不是急用了阿ww 金碎来说这游戏算给蛮多的了 04/22 17:50
189F:→ TachibanaMik: 抠的是终突部分 04/22 17:50
190F:→ gaha: 所以我都留个300碎备用,一个月用量大不代表下个月也用得多 04/22 17:51
191F:→ gaha: 刚才发现活动角终突只吃一般素材,那初期拿来撑战力应该不错 04/22 21:07
192F:→ gaha: 不过80→90吃的EXP超多,好像又不该花在迟早会淘汰的角色上 04/22 21:12
193F:推 jakkx: 活动角终突全都只吃一般素材所以我全突。80~90都是丢一队平 04/22 21:15
194F:推 dephille: 你可以先突起来然後每天带着练(?) 04/22 21:15
195F:→ jakkx: 常练。什麽不够位置?我没那麽多人能练所以还好 04/22 21:15
196F:→ dephille: 不过就算是一般素材也是要农raid农得要死我是懒得干啦 04/22 21:16
197F:→ gaha: 我也是先突起来,反正有石可拿。等练功队有位置再丢上去加 04/22 21:20
198F:→ gaha: MASTER LEVEL。 04/22 21:21
199F:→ gaha: 素材的话三种都还有200以上,所以可以比较无忌惮地使用。 04/22 21:27
200F:→ nekomimi: 孤儿5突要农爆的应该是死线hard不是raid(? 04/23 00:19
201F:→ gaha: 活动SSR角五突不需要陆纹哩。 04/23 00:22
202F:→ cor1os: 阿花 鰤 卡蒂鸭把我的孤儿强化素材吃光了QQ 04/23 00:41
203F:→ cor1os: 不过武器觉醒素材还差一点开完 04/23 00:41
204F:→ cor1os: 614吃得资源太多了 之前的就给白情邪龙了 04/23 00:42
205F:→ cor1os: 每天的锻链场还是想要孤儿强化能打四次 04/23 00:42
206F:→ gaha: 孤儿强化EXP会给孤儿,为什麽战神强化EXP就不会给战神啊…… 04/23 00:46
207F:→ cor1os: 今天还有人气3 粪game的复刻这麽强权吗 04/23 14:10
208F:→ TachibanaMik: 孤儿的复刻很强 不知道为啥 04/23 14:31
209F:→ gaha: 这表示最近才加入的人不少,或是像我这种以前不课所以没有合 04/23 18:57
210F:→ gaha: 作角的人开始课金了。不管哪一种对营运来说都是好事。 04/23 18:58
211F:→ nekomimi: 我猜是因为天井有打折的关系(? 04/23 21:52
212F:→ gaha: 黄金周就在眼前,我不会现在就把扣打用光XD 04/24 06:54
213F:→ gaha: 虽说打折比较便宜,合作角也不像一般抽池角色还能等自选, 04/24 07:11
214F:→ gaha: 不过强度还没到我会想冲。 04/24 07:12
215F:推 dephille: 我觉得可以等周末回馈再买XD 04/24 08:41
216F:→ nekomimi: 我是只补鰤 614本来想顺便补 但一想到下个月的外传 04/24 09:02
217F:→ nekomimi: 和可能有的儿童节只好忍住 04/24 09:02
218F:→ TachibanaMik: 我是之前自选普忘了买 补两包3K直接抽必new了 04/24 10:26
219F:→ TachibanaMik: 所以无偿没花到 04/24 10:26
220F:→ gaha: 必new要13750,花不下去... 04/24 10:44
221F:→ TachibanaMik: 我也是因为之前剩七八千 04/24 10:54
222F:→ TachibanaMik: 因为缺的是战神 去抽池赌只会更亏 04/24 10:56
223F:推 dephille: 我觉得那是给缺很多的买的,只为了必得太亏XD 04/24 10:58
224F:→ TachibanaMik: 去抽下去就会变成150抽井了 我已经预知结果(X 04/24 11:00
225F:→ TachibanaMik: 几万无偿留着吧 04/24 11:00
226F:→ gaha: 我D1角只有卡蒂亚XD 04/24 11:03
227F:→ TachibanaMik: D1我没玩 但erika很好%所以之前就井了 04/24 11:05
228F:→ TachibanaMik: 人气投票, raid二倍, 超贵的黑骑士券... 04/24 17:02
229F:推 tids: 仙界币换确定黑骑卷 不算贵吧 04/24 17:18
230F:推 dephille: 笑死,投票直接限制去年再把黑贞ban掉...w 04/24 17:20
231F:→ TachibanaMik: 30%啦 不是确定 04/24 17:21
232F:→ dephille: 仙界币没地方用,尽量开(?) 04/24 17:21
233F:→ dephille: 必中...30%是限定价 04/24 17:21
234F:推 tids: 30 %是折扣 04/24 17:21
235F:→ tids: 宁愿没折扣出交换卷比较好 04/24 17:25
236F:→ TachibanaMik: 喔喔 原来= = 04/24 17:27
237F:→ TachibanaMik: 仙界币可以换那堆素材 不过好像不会重置? 04/24 17:28
238F:→ gaha: 有的会有的不会。 04/24 18:51
239F:推 dephille: 3倍包出现了ww (虽然只有500...XDD) 04/24 20:43
240F:推 dephille: 会重置的基本上都是可以无限农的没啥换的必要了 04/24 20:47
241F:→ jakkx: 什麽?有五百的吗?还在游戏点数都不划算看要不要买GAME... 04/24 20:55
242F:→ tids: 等回馈再来买 04/24 21:03
243F:推 dephille: 500就刻意配合活动开给你的XD 04/24 21:11
244F:推 dephille: 新池484好像也都在里程范围内啊 04/24 21:13
245F:→ TachibanaMik: 500 wwwww 配合dmm? 04/24 21:16
246F:→ tids: DMMポイント大还元祭记念パック 500是这个吧 04/24 21:37
247F:→ TachibanaMik: 明天就一堆啦.. 04/24 21:41
249F:→ TachibanaMik: +500 有四包2.5 04/24 21:42
250F:→ TachibanaMik: GW记念ログインパック ..不会只有久没登能买吧.. 04/24 21:42
251F:推 jakkx: 没写COME BACK别担心…。话说没看过只有COME BAKER能买的 04/24 21:44
252F:→ jakkx: 大倍数包… 04/24 21:45
253F:→ TachibanaMik: 卖很久 可以先抽战恋天捅了.. 04/24 21:47
254F:推 dephille: 主要是等礼拜六才课 04/24 22:20
255F:→ gaha: 包,PACK,パック;和BACK,バック是不一样的哩。 04/24 23:23
256F:→ gaha: COME BACK包都会含必NEW或必SSR券,对回来的人来说即战力 04/24 23:25
257F:→ gaha: 应该是比石头重要。 04/24 23:25
258F:→ TachibanaMik: 啊 里程碑好像最後了 不过这次没重点 04/25 10:18
259F:→ tids: 抽了13750 5new 补了不少洞 04/25 15:18
260F:→ TachibanaMik: 我是啥都没...只有保底那只 04/25 15:48
261F:→ tids: 我新手 洞缺比较多 补的都是旧限 04/25 15:53
262F:→ gaha: 深祸池剩海伦,要不要冲呢……(沉思) 04/25 19:10
263F:→ Alicputster: 问就是.. 04/25 20:06
264F:→ gaha: 想想算了,等营运出了姐姊丼再说。 04/25 20:15
265F:推 tids: 武斗会开始 应该会改变想法吧 04/25 21:29
今天(25号)~5/12 12:00 GW活动
1.人气投票
2.RAID两倍掉落量(一样每日轮属 这次仙界大战有两倍)
3.
RAID紧急币商品新增黑骑士武抽券,并且在两倍结束前都有7折
4.无料10连券
明天(26号)维修後开武斗会
本次BOSS属性: 水火雷
--
不另外开串了等再下个活动~
※ 编辑: Alicputster (61.230.205.159 台湾), 04/25/2023 21:33:29
266F:→ gaha: 黑骑士那张是必SSR券!!七折所以是42000,马上换抽了暗铳。 04/25 22:07
267F:→ TachibanaMik: server是不是炸掉了 转圈圈转死 04/25 22:24
268F:推 dephille: 没啊,auto正常在跑 04/25 22:24
269F:→ TachibanaMik: 我加个raid无限转圈 重开连开头都读不出start 04/25 22:26
270F:→ TachibanaMik: 算了等换日 04/25 22:26
271F:→ tids: 原来raid确认只能留十个。害我一堆被吃了… 04/25 22:34
272F:→ gaha: 就算用纹也是得八小时才能用一次,我收了三个以後就没再收了 04/25 22:46
273F:→ tids: 海伦在风魔还有位置吗 04/25 23:14
274F:推 dephille: 不如说海伦换得掉吗(?) 04/25 23:15
275F:→ gaha: 海伦是风魔用的活动光珠耶,一定换不掉的啊。 04/25 23:18
276F:→ TachibanaMik: ..10个阿 我可能被吃上百个= = 04/25 23:19
277F:推 dephille: 爱莉丝跟勇者卧龙两个应该是固定必上的 04/25 23:21
278F:→ dephille: 999/海伦/阿娜特/岚神战王四个应该看状况选三个 04/25 23:22
279F:→ dephille: 我看武斗会好像大多是选前面三个 04/25 23:22
280F:→ gaha: 是说黄金周要推什麽角色知道了吗?? 04/25 23:35
281F:→ cor1os: 突然看到标题 其实是D1不是DI啊 www 04/26 11:47
282F:→ Alicputster: .......下次再复刻的时候再改(? 04/26 13:43
283F:→ cor1os: 没差啦 反正是粪game 04/26 13:46
284F:推 dephille: 苦逼...断片不够用了 04/26 20:54
285F:→ dephille: 新战神直接开解放,但是你还是没断片(?) 04/26 20:54
286F:→ Alicputster: 没抽就不会不够啦(干 04/26 22:50
287F:推 tids: 原来没词条黑骑武是次数+1 感觉比较强 04/26 22:58
288F:→ TachibanaMik: 次数+1确实比较好 04/27 00:28
289F:→ gaha: 今年没有要出稀有价值吗…… 04/27 18:31
290F:→ tids: 啥稀有价值? 04/27 18:36
291F:→ Alicputster: 等六道(X 04/27 18:47
292F:→ tids: 六条跑道 04/27 19:08
293F:→ gaha: 去年4/28出女儿节活动!! 04/27 19:10
294F:推 dephille: 现在水队484不用管物理魔法武器哪个厨就塞哪个XDD 04/27 20:44
295F:→ tids: 水厨角有那些? 04/27 21:07
297F:→ dephille: 一个物两个魔两个半物魔XD 04/27 21:25
298F:→ tids: 皇叔果然还是要升呀… 04/27 22:04
299F:→ TachibanaMik: 这样谁补血? 04/27 22:11
300F:→ TachibanaMik: 之前看讨论 但我去点水贞德没看到补血能力@@ 04/27 22:12
301F:推 jakkx: 两只水贞大招都会补啊 04/27 22:16
302F:→ Alicputster: 都会补阿 04/27 22:51
303F:→ gaha: 地母神看起来不怎麽样,实际用起来差好多啊。 04/28 01:22
304F:→ nekomimi: 地母神感觉就5突强化了一大截+出了勇者贞德 04/28 01:49
305F:→ nekomimi: 开始把水属拉向物魔混的形状(? 04/28 01:49
306F:→ TachibanaMik: 哇干 原来补血是三级加的ww 04/28 10:52
307F:→ TachibanaMik: 我点详细看半天看不出来 04/28 10:52
308F:→ gaha: 所以我都看wiki的资讯,游戏里给的东缺西缺的... 04/28 10:58
309F:→ gaha: 我才刚踢掉换其他角色,结果伤害掉了不少,赶快把她加回来。 04/28 11:01
310F:→ TachibanaMik: 终突那个方形块状(有分一大块跟三块堆叠的) 04/28 12:26
311F:→ TachibanaMik: 是不是天界跟地城换过(各有一组但不更新)就剩raid? 04/28 12:27
312F:→ tids: 战祸在廻廊 断片 珠 raid 04/28 12:34
313F:推 gaha: 战祸在公会交换所有得换。 04/28 12:42
314F:→ gaha: 不过不肯定是不是会随战神继承的对象变更项目。 04/28 12:42
315F:→ gaha: 结果黄金周孤儿这边只有四个包??一个活动都没有让人有点担心 04/28 19:50
316F:→ gaha: 营运的状况… 04/28 19:50
318F:推 dephille: 84...前几天还三个活动重叠在一起竟然还担心孤儿活动少w 04/28 20:54
319F:→ TachibanaMik: 哭阿 UR自己打了60%没人 04/28 21:31
320F:→ gaha: 抽池都清了,当然要一直有东西抽才对啊XD 04/28 21:45
321F:→ gaha: 大概没办法拖到换日,给个ID好帮打。 04/28 21:46
322F:推 jakkx: 营运:先别管活动了,我知道你还有钱 04/28 22:02
323F:→ TachibanaMik: 我灭团就不管了 结果有人收掉XD 04/29 00:13
324F:→ TachibanaMik: 反而是EX没人鸟 04/29 00:13
325F:→ gaha: 现在不缺币,再说打EX反而容易灭团。 04/29 00:17
326F:推 jakkx: 昨天晚上很难得的出现很难抢的进去EX的状况- - 04/29 11:14
327F:→ jakkx: 刚刚还出现挤进八个的…- - 04/29 11:14
329F:→ gaha: 比例好怪…… 04/29 20:52
330F:→ tids: 为了强调奶子的存在 04/29 21:32
331F:→ Alicputster: 晚上UL不太好进 一直满员XD 04/29 22:37
332F:推 jakkx: 中午比较难进…今天中午我没抢到过… 04/30 00:25
333F:→ TachibanaMik: 周日两倍有算天界 总算比较多人打 04/30 00:55
334F:→ TachibanaMik: 干选错属性队伍= = 04/30 01:05
335F:→ tids: 大佬会帮你杀(我也选错过) 04/30 01:17
336F:→ gaha: 现在只要进得去,应该没有杀不掉的问题XD 04/30 01:40
337F:→ gaha: HELL仙界没人来,只好自己磨了半小时……orz 04/30 10:31
339F:→ nekomimi: 幼化泰坦 我好了 04/30 11:24
340F:→ gaha: 应该是三孤儿一战神??希望不要再分池了。 04/30 11:32
341F:→ gaha: 我记得萝版孤儿的SD没有特别小只,希望能像这次雾车出的一样 04/30 11:36
342F:→ gaha: 看着特别小只的人物在动感觉好有趣XD 04/30 11:36
343F:→ Alicputster: 靠邀 又是洛基...... 04/30 11:51
344F:→ cor1os: 萝莉 pass 04/30 11:52
345F:→ tids: 结果只有芙蕾亚看起来怪怪的 04/30 12:41
346F:→ tids: 虽然是萝莉 可是不是跑道啊 04/30 12:44
347F:→ TachibanaMik: 里面没特别爱的... 04/30 12:51
348F:→ nekomimi: 不只芙蕾雅 董卓也是胸前两颗球 04/30 13:13
349F:推 jakkx: 没好看的…丢10抽继续存… 04/30 14:20
350F:推 dephille: 觉得比上次还糟...看强度XD 04/30 14:21
351F:→ gaha: 小莫和てぃーちゃん看起来不错啊 04/30 14:31
352F:→ gaha: 现在UR仙界还蛮容易进去的,打的人变少了。 04/30 14:50
353F:→ TachibanaMik: 算了2.5就买3k+500吧.. 04/30 20:02
354F:→ TachibanaMik: 一样分两池. 04/30 20:23
355F:→ gaha: 分两池真的是坏文化…… 04/30 20:41
357F:推 xian: 继续存石等下一条跑道好惹... 04/30 21:16
358F:→ gaha: 我觉得六道很吃阵容,单属性的队伍和战神都要够强才能发挥 04/30 21:27
359F:→ nekomimi: 其实不用 上次武斗会我半残光魔队用光六道的结果是 04/30 22:00
360F:→ nekomimi: 战神本身多送100多万输出 还能靠combo补角色被动的不足 04/30 22:00
361F:→ gaha: 但是六道只能用在纯属性队,没办法像以前一样用混色队。 04/30 22:05
362F:→ gaha: 不过武斗会在非特殊场合用纯色应该是比较有利。 04/30 22:05
363F:→ TachibanaMik: 就纯色比较够强 配六道就会更好 04/30 22:25
364F:→ TachibanaMik: 水那只可以复活的一直不开中途就很78 . 04/30 22:26
365F:→ TachibanaMik: 大概跟光某之一样打死不会开了 04/30 22:26
366F:→ nekomimi: 我抽光六道是怕官方以後出个死线/回廊那类关卡的加难版 04/30 22:33
367F:→ nekomimi: 至少比起抽孤儿还要在意武器种和物/魔攻搭配好多了 04/30 22:33
368F:→ nekomimi: 战神终突就卡在初期战神都不开 04/30 22:35
369F:→ TachibanaMik: 对欸 不只那两只.... 04/30 22:45
370F:→ TachibanaMik: 袁枚其实也蛮有潜力的 04/30 22:46
371F:→ tids: 有兴趣的两只都在同一池 可以拼一下 04/30 22:49
372F:→ TachibanaMik: 换日游戏挂了... 04/30 23:01
374F:→ nekomimi: 下个月就要出闇六道了喔 幼化+限定外传+六道也太刺激 04/30 23:32
375F:→ gaha: 看起来应该会顺势出修罗道。 04/30 23:32
376F:→ TachibanaMik: 幼化就pass只抽有偿 主要是图没打到点 04/30 23:36
377F:→ tids: 看能力 说不定幼女闇属那池要抽… 04/30 23:55
378F:→ Alicputster: 这些都出完然後就准备出花嫁和泳装这样吗(X 05/01 12:47
379F:→ jakkx: 反正那几只都出过惹。有本事再出啊(插旗 05/01 12:49
380F:→ gaha: 花嫁六月,泳装七月。另外别忘了爱丽丝、999还没出完哩XD 05/01 12:51
381F:推 dephille: 小莫不错强...泰坦感觉没用 05/01 15:05
382F:→ gaha: 小莫觉醒全开是什麽??加爆率爆伤的BS虽说其他BUFF不重叠,但 05/01 15:08
383F:→ gaha: 机率性的东西不是100%就都是在赌运… 05/01 15:08
384F:→ tids: 两只都优秀 05/01 15:14
385F:→ tids: 小莫拼分数必要吧 05/01 15:21
386F:→ TachibanaMik: 小莫那个好像是................ 05/01 15:22
387F:→ TachibanaMik: 自身应战2回 05/01 15:22
388F:→ gaha: 等每日100抽完再来看有没有需要了。 05/01 15:35
389F:→ gaha: てぃーたん又是只给4回,不然那个闇属角武器保护技能还挺强 05/01 15:45
390F:→ tids: 每日100抽 太狂了 05/01 15:46
391F:→ nekomimi: 反正等月底出六道以後 回合数就是次要了(? 05/01 15:49
392F:→ nekomimi: 然後爆率目前就是主动被动叠一叠 想办法叠到高机率爆击 05/01 15:51
393F:→ gaha: 请断句断好!!「每日有偿100」抽完再来补。 05/01 15:57
394F:→ tids: 可是有偿不是100… 05/01 16:00
395F:→ gaha: 啊…我忘了这边是150了……orz 05/01 16:13
396F:→ gaha: 想想不对我已经把这次黄金周的有偿石用掉了,乖乖用无偿石… 05/01 16:14
397F:→ tids: 黄金周有回赠了?是台版吗 05/01 16:19
398F:推 jakkx: 不意外的没有。存石- -。 05/01 16:23
399F:→ TachibanaMik: 黄金的回馈之後才会给吧 05/01 16:24
400F:→ tids: 原来是DMM回赠 我理解成Google 搞错了 05/01 16:58
401F:→ gaha: 黄金周买的那几包,抽那个PU三选一的有偿STEP抽用掉了。 05/01 17:19
402F:→ tids: 问一下 暗属是不是没有深渊传承? 05/01 17:47
403F:→ gaha: 还没的样子,深祸传承抽六个角色就有三个水了。 05/01 17:49
404F:→ tids: 想到水六道武斗会就怕 05/01 17:55
405F:→ Alicputster: 换串~ 05/01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