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twitter.com/JewePri_RE/status/1646434297216131072 https://i.imgur.com/2DqjFPj.jpg 新活動,綠寶新衣裝 有把粉色徽章拿滿就能拿到 每天三次打魔晶別忘記 雖然貴的獎勵應該都要花錢才有就是 https://i.imgur.com/JRloK7l.png https://i.imgur.com/CQiih65.png --- https://twitter.com/JewePri_RE/status/1646433038287646722 https://i.imgur.com/gpKtUDo.jpg 登入獎勵第二彈 最後一天有自選箱 https://i.imgur.com/wuGUHyU.png --- https://i.imgur.com/JgeFjNt.png 新的星裝探索,有新的武器可以拿 --- 0號新衣裝 3060pt https://i.imgur.com/XRVKdWq.png 3號新衣裝 3060pt https://i.imgur.com/F2Ge2Dx.png -- > > > マジェスティ (Majesty / 威嚴) ^ v ^ v ブレイザー  (Blazer / 燃焰) ^ v ^ v ゼファー   (Zephyr / 和風) ^ v ^ v ノクターン  (Nocturne / 夜曲) ^ v ^ v フルブライト (Fulbright / 明光) < < < ■ ■ サイミュラント(Simulant / 人工) PTT寶石名稱表 (G試算表共同編輯) https://tinyurl.com/2fno6c7n 名稱表 4/3更新 https://i.imgur.com/cR5hzb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76.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1397139.A.210.html ※ 編輯: kimokimocom (114.37.176.104 臺灣), 04/13/2023 22:46:55
1F:推 tomalex: (′・ω・‵) 又有新的星裝探索R 04/13 22:48
2F:→ excercang: 營運把藍寶碎放交換,上次少10張的可以去換 04/13 22:48
3F:推 tomalex: (′・ω・‵) 連踩陷阱沒去補血 把寶石姬都弄死了 04/13 23:56
4F:→ excercang: 卡紅塔了 04/13 23:56
5F:→ kimokimocom: 托馬怎麼把人都弄死了.. 04/14 00:01
6F:推 tomalex: 最後5人被魔法少女 https://i.imgur.com/oQMD9fR.png 04/14 00:02
7F:→ tomalex: 一一處死 04/14 00:02
8F:→ tomalex: 剩下2人收掉最後一組 04/14 00:02
9F:→ excercang: 固定5人打到底,雙補+獅子盾+西瓜+紫黃晶血都滿的 04/14 00:41
10F:推 john5568: https://imgur.com/5uLA5oW.jpg 姬川藥石從最大攻擊變指 04/14 06:34
11F:→ john5568: 定角色了!? 04/14 06:34
12F:推 breezeddd: 昨晚在巴哈就是聊這個XD現在可以指定場上四人之一跟隨, 04/14 12:52
13F:→ breezeddd: 不過聽說還是可以場下變更設定為舊版或新版... 04/14 12:53
14F:→ breezeddd: 另就是Diary釘角色以往要玩家自己持有該角最高稀有, 04/14 12:54
15F:→ breezeddd: 現在似乎是好友中有持有就可釘...,昨天莫名釘了幾個XD 04/14 12:55
16F:推 breezeddd: 結果完全搞錯了orz其實這個只要UR+就能永久化, 04/14 18:42
17F:→ breezeddd: 不須升到PR...,從開服一來記錯到現在還升到PR才釘XD 04/14 18:43
18F:→ excercang: 銀星大概弄到LR就差不多了,四色塔也差不多快卡關沒多 04/15 17:52
19F:→ excercang: 少資源能拚了 04/15 17:52
20F:推 ouka: LR要8隻也不少了……每次都這樣抽會吃不消orz 04/15 19:02
21F:推 johnny3: LR只要4隻啊 8隻可以合PR了 04/15 19:38
22F:→ benz1007: 用下半身抽卡的表示兩張湊SSR+就夠了XD 04/15 20:09
23F:推 ouka: 剛剛沒說清楚,光暗LR要8隻,PR要14隻@@ 04/15 20:56
24F:推 tomalex: (′・ω・‵) 真的會被紅寶笑死 樹海抽到石化5秒 他開場 04/15 23:46
25F:→ tomalex: 還能漫步走過來衝對位角 04/15 23:46
26F:→ excercang: 287 開始缺EXP了 04/15 23:54
27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SDsM6LH.png 這該買嗎 04/16 22:18
28F:→ tomalex: (′・ω・‵) 太貴了 每次買打折5金 90石 都比較便宜 04/16 22:21
29F:推 ouka: 不建議買,寧願拿來星占 04/16 22:39
30F:→ zanns: 你買商店5金湊60個 90*12=1080? 04/17 00:56
31F:→ benz1007: 最近開始常常被垃圾裝備爆倉,只能拿去強化其他垃圾裝 04/17 08:02
32F:→ benz1007: 結果就是錢開始不夠用,這設計也是有夠怪..... 04/17 08:03
33F:推 ouka: 官方有說要處理裝備爆倉問題,只能等了 04/17 08:30
34F:→ excercang: 3V3 10PT 7000多位,比上次高了快2000名 04/17 23:35
35F:→ zanns: 可是前500的點數漲得有點誇張 04/18 06:44
36F:推 ouka: 之前打不動戰力2000萬的,現在3000萬的也能加減打了 04/18 08:15
37F:→ ouka: 這次3v3吃兩次300石就能200名出頭,重點還是要能打的動高分 04/18 08:21
38F:→ ouka: 數的 04/18 08:21
39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AORrh9p.jpg 不小心去外太空了 04/19 20:31
40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Mb6kp81.jpg 可以從這打怪 04/19 20:32
41F:→ kimokimocom: 明天又要開新能力板了 綠寶/紫寶 條件要29-60 04/19 20:41
42F:→ kimokimocom: 另外要有這兩個的PR1星角色 素材則是一般 商店/掉落 04/19 20:42
43F:→ kimokimocom: 專用素材:有這階級的腳色後重複抽到會給10票 用票抽 04/19 20:42
44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WbsIVgd.png 3240石 04/19 21:23
45F:推 ouka: 大概是抄劍遠的永生刻印吧? 04/19 22:15
46F:推 breezeddd: 雖然主線後來真的打到宇宙就是XD 04/19 22:49
47F:→ zanns: 這次打魔晶 有人出過星占的票嗎? 04/19 23:39
48F:→ ouka: 有,480石一張,打最高難度的第三關有出過 04/20 10:41
49F:推 breezeddd: 剛開才發現今天且現在維修XD 04/20 15:24
50F:→ excercang: 29-20開始要4倍關要3隊阿 04/20 16:19
51F:推 johnny3: 29-60打過有新機能 技能強化 看來是把覺醒角都放到那邊 04/20 17:28
52F:→ excercang: 3隊打就卡死多數人了 04/20 17:36
53F:→ excercang: 實際上能用到新機能的,有沒有10%人口都是問題 04/20 17:36
54F:推 tomalex: (′・ω・‵) 太難 還在25 04/20 17:47
55F:→ excercang: 3隊的主輸出最少都要是PR且有裝,不然就算傷害扛的下 04/20 17:50
56F:→ excercang: 對面血也不怎麼扣 04/20 17:50
57F:推 johnny3: 應該20 40 60才要3隊 04/20 17:52
58F:推 johnny3: 29章過了 29-40很難 博士+2西瓜都要對策 29-60很簡單 前2 04/20 18:12
59F:→ johnny3: 場難打而已 第三場可以西瓜+4坦隨便打 04/20 18:13
60F:→ johnny3: 新機能原來要PR1星 PR0星還不能用 04/20 18:14
61F:推 tomalex: (′・ω・‵) 特定陣營裝備都抽不到了 04/20 18:26
62F:→ breezeddd: 自己在28卡4倍數關...,就兩三天推一下然後卡的情況XD 04/20 18:49
63F:→ breezeddd: 不過照劇情看來打完這顆魔晶隕石就是改變歷史了... 04/20 18:50
64F:→ excercang: 當初沒入手壓力山大會比較麻煩 04/20 19:34
65F:推 breezeddd: 光是不降等打樹海就壓力山大了XD 04/20 20:04
66F:→ breezeddd: 現在就很怕貓或羊出現在BOSS其中一隻,十之八九要吃果子 04/20 20:05
67F:→ zanns: 有壓力山大 打樹海沒壓力 04/20 20:09
68F:→ excercang: 樹海也不用降了吧,25X後,兔 西瓜 青金 獅子盾 04/20 20:29
69F:→ excercang: 最後一位用螢石或紫黃晶,2人選一,只要獅子盾是全員最 04/20 20:30
70F:→ excercang: 大HP最低,過程晶全亂選也都會放置打 04/20 20:31
71F:→ excercang: 我現在是為了省時間,走最短路線,大多選不會戰鬥避開 04/20 20:32
72F:→ excercang: 用少少的加成走紅門也是一路輾 04/20 20:32
73F:→ kimokimocom: 我也是好像某時期開始就都不重置了 月兔都壞掉了 04/20 20:33
74F:→ excercang: 基本上只要有西瓜,對面沒機會開技 04/20 20:34
75F:→ kimokimocom: 不過我是都會挑戰力最大最多戰的那路線..拿樹海幣 04/20 20:34
76F:推 tomalex: (′・ω・‵) 還是有遇過 04/20 20:34
77F:→ tomalex: 有藍貓就很討厭 04/20 20:34
78F:推 breezeddd: 現在279也重置不了XD自己是前兩層儘量打湊強化, 04/20 20:42
79F:→ breezeddd: 第三層則儘量閃但閃不掉時靠前兩層累積的硬打, 04/20 20:43
80F:→ breezeddd: 目的變成力求踏破不要用上果實XD 04/20 20:44
81F:→ kimokimocom: 藍貓XD 我想到葛優的超威藍貓 04/20 20:46
82F:→ excercang: 個人認為整個樹海最重要的人物就獅子盾 04/20 20:48
83F:→ excercang: 沒他要看畫面,隨時可能崩,但換上他後,那個根性N秒 04/20 20:49
84F:→ excercang: 在這邊是神技 04/20 20:49
85F:推 breezeddd: 基本上有金綠柱跟黃鐵就很難死了除非意外XD 04/20 20:50
86F:推 breezeddd: 開機看了新系統...,自己一開始的直覺果然中了, 04/20 20:55
87F:→ breezeddd: 最初就覺得這東西該不會類似舊版的星煌,還真的拿來穿XD 04/20 20:55
88F:→ excercang: 不建議雙坦,前排一隻放遠攻比較好 04/20 21:00
89F:→ excercang: 這樣所有近接傷害都會有獅子盾吃下來 04/20 21:01
90F:→ excercang: 放雙坦反而有倒一坦的不確定因素在 04/20 21:01
91F:推 reader2714: 幽靈水晶 西瓜 前排 亞歷山大 月兔 羊 後排 04/21 03:03
92F:→ reader2714: 除了碰到那個大槌暈到就會不死的那隻要關技外隨便打 04/21 03:04
93F:推 john5568: 合作活動阿..會是好久沒見的交換嗎 04/22 17:03
94F:推 tomalex: (′・ω・‵) 開特別探索了 04/23 12:53
95F:推 motw1999: 活動預告左邊那個透出奶頭的是誰啊XD 04/24 06:24
96F:→ motw1999: 戰亂來的? 暗忍石? 還是全新角色...? 04/24 06:25
97F:→ excercang: 初牙局的集氣速度比西瓜還快 04/25 16:45
98F:推 tomalex: (′・ω・‵) https://i.imgur.com/2VIF0Hj.png 04/25 16:51
99F:→ FCL: 沒開交換,這是課金角。不能白嫖嗚嗚嗚嗚 04/25 19:42
100F:→ excercang: 借用3天來拿打主線不錯用,火力也高過兔/瓜 04/25 23:14
101F:推 s860134: 超級卡 04/25 23:27
102F:→ excercang: 拿完性村後開賓果活動 04/25 23:47
103F:推 breezeddd: 活動探索...,下面鐵球可以一個都不用推XD 04/26 00:56
104F:推 breezeddd: 幸村有個有趣的點,她寢一是新畫,寢二動寢其實是舊圖, 04/26 01:06
105F:→ breezeddd: 卻是拿舊版合作兩寢中不會動的那個新做成動寢... 04/26 01:07
106F:推 johnny3: 30-20要4隊 這要怎麼打阿 弄不出第4隻主力了 04/26 01:27
107F:推 johnny3: 用魔法少女+青金石硬撐一隊過了 真神奇的打法 04/27 00:10
108F:→ benz1007: 350級打主線31章已經半死不活了,感覺只會越來越痛苦... 04/27 00:30
109F:推 ouka: 31-40卡了orz,神器雙劍沒lv5sp回不夠快,剛好第一二波都要 04/27 01:02
110F:→ ouka: 比先手,而銀星石只能用一場…… 04/27 01:02
111F:→ excercang: 我是快玩不下去了,快到非重課無法順玩的情況 04/27 02:04
112F:→ motw1999: 寶石這邊實在把主線改的太難了orz 04/27 07:17
113F:推 tomalex: (′・ω・‵) 順 04/27 09:33
114F:→ kimokimocom: 然後把主線故事綁在戰鬥裡面導致出了也沒人看得到= = 04/27 12:01
115F:→ kimokimocom: 現在還卡在火山那邊 慘 04/27 12:01
116F:→ tomalex: (′・ω・‵) 每天1關 慢慢打 04/27 12:05
117F:→ excercang: 3隊關就會開始卡了阿 04/27 12:20
118F:推 zee0012002: 4對就要4個強打手 沒那麼多個 04/27 12:33
119F:→ zee0012002: 而且好久沒開兌換角了 不知道為啥 04/27 12:34
120F:→ excercang: 後加或沒換到亞歷山大的,要怎麼生4個? 04/27 12:41
121F:→ excercang: 普池內能用的打法很少,其中一隻還是之後才追加的 04/27 12:41
122F:推 tomalex: (′・ω・‵) 也還沒復刻 04/27 12:46
123F:→ benz1007: 最近出的這幾隻新角只要到對面都變成魔王 04/27 17:08
124F:→ benz1007: 最有感的就白毛和黑肉,兩隻一起讓我快湊不出隊伍打了 04/27 17:09
125F:→ benz1007: 有點懷疑以前對面都沒專武家具,現在是穿好穿滿才這麼難 04/27 17:24
126F:→ zanns: 銀星有兩個大老好友上PR惹 04/28 14:16
127F:推 breezeddd: 之前醋飯很多人有灌高,現在大概就是靠星占抽到滿, 04/28 23:48
128F:→ breezeddd: 自己也是差兩階就PR了... 04/28 23:48
129F:推 tomalex: (′・ω・‵) 怎麼你們都這麼歐 04/28 23:54
130F:→ excercang: 我是差1階,但要4隻,不太想賭 04/29 00:10
131F:→ zanns: 把4色塔從70層衝到200層的占星捲全下惹 外加3萬石 04/29 02:54
132F:→ zanns: 還是沒有LR= = 04/29 02:55
133F:推 ouka: 怕,但是下隻限定又要來了,照劍遠的話是綠屬人權打手…… 04/29 12:55
134F:→ ouka: 用選擇召喚多凹幾隻看看 04/29 12:56
135F:推 motw1999: 明天更新 每月禮包A移除光陣營 04/29 13:39
136F:→ motw1999: 前陣子藍寶幽靈的付費抽抽笑話 營運用這方式解決.. 04/29 13:40
137F:推 tomalex: (′・ω・‵) 沒石了 04/29 13:43
138F:→ zanns: 被銀星榨乾乾了 04/29 15:51
139F:→ excercang: WIN10真奇妙,重裝系統前DMP 寶石還能開 04/29 17:55
140F:→ excercang: 重裝後寶石變無法玩 04/29 17:56
141F:→ excercang: 我知道問題在那了,但這個該怎麼跟DMM說 04/29 19:38
142F:→ excercang: 安裝5.2.7最新版,寶石無法進,裝回舊版5.1.4正常 04/29 19:38
143F:→ excercang: 而下周全體強制更新5.2.7... 04/29 19:39
144F:→ excercang: 有日比較好的大大可以幫忙反應給DMM嗎 04/29 19:39
145F:→ excercang: 日文 04/29 19:40
146F:→ motw1999: 我是5.2.7沒問題呢 這個試試? https://reurl.cc/Ge2gGd 04/29 19:44
147F:→ excercang: 恩....14.30不能用,14.34裝後就正常 04/29 20:00
148F:推 breezeddd: 新角...,也是舊版沒有的藍線石XD 04/29 20:32
149F:→ excercang: 限定綠人不知道會不會進選擇 04/29 21:14
150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oS6hjRn.jpg 新角色流出畫像(X 04/30 00:05
151F:→ kimokimocom: 這位是之前銀星石的幼馴染 專職照顧無生活能力的銀星 04/30 00:05
152F:推 ouka: 看說明寫會進選擇和普召,但一樣是期間限定 04/30 01:43
153F:→ zanns: 銀星最後一天了 要加碼的大大 別忘了 04/30 05:40
154F:推 john5568: 哇,越來越扯。新STEP抽要必SSR必須課金了(STEP 4才有) 04/30 18: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