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twitter.com/JewePri_RE/status/1646434297216131072 https://i.imgur.com/2DqjFPj.jpg 新活动,绿宝新衣装 有把粉色徽章拿满就能拿到 每天三次打魔晶别忘记 虽然贵的奖励应该都要花钱才有就是 https://i.imgur.com/JRloK7l.png https://i.imgur.com/CQiih65.png --- https://twitter.com/JewePri_RE/status/1646433038287646722 https://i.imgur.com/gpKtUDo.jpg 登入奖励第二弹 最後一天有自选箱 https://i.imgur.com/wuGUHyU.png --- https://i.imgur.com/JgeFjNt.png 新的星装探索,有新的武器可以拿 --- 0号新衣装 3060pt https://i.imgur.com/XRVKdWq.png 3号新衣装 3060pt https://i.imgur.com/F2Ge2Dx.png -- > > > マジェスティ (Majesty / 威严) ^ v ^ v ブレイザー  (Blazer / 燃焰) ^ v ^ v ゼファー   (Zephyr / 和风) ^ v ^ v ノクターン  (Nocturne / 夜曲) ^ v ^ v フルブライト (Fulbright / 明光) < < < ■ ■ サイミュラント(Simulant / 人工) PTT宝石名称表 (G试算表共同编辑) https://tinyurl.com/2fno6c7n 名称表 4/3更新 https://i.imgur.com/cR5hzbL.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176.10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1397139.A.210.html ※ 编辑: kimokimocom (114.37.176.104 台湾), 04/13/2023 22:46:55
1F:推 tomalex: (′・ω・‵) 又有新的星装探索R 04/13 22:48
2F:→ excercang: 营运把蓝宝碎放交换,上次少10张的可以去换 04/13 22:48
3F:推 tomalex: (′・ω・‵) 连踩陷阱没去补血 把宝石姬都弄死了 04/13 23:56
4F:→ excercang: 卡红塔了 04/13 23:56
5F:→ kimokimocom: 托马怎麽把人都弄死了.. 04/14 00:01
6F:推 tomalex: 最後5人被魔法少女 https://i.imgur.com/oQMD9fR.png 04/14 00:02
7F:→ tomalex: 一一处死 04/14 00:02
8F:→ tomalex: 剩下2人收掉最後一组 04/14 00:02
9F:→ excercang: 固定5人打到底,双补+狮子盾+西瓜+紫黄晶血都满的 04/14 00:41
10F:推 john5568: https://imgur.com/5uLA5oW.jpg 姬川药石从最大攻击变指 04/14 06:34
11F:→ john5568: 定角色了!? 04/14 06:34
12F:推 breezeddd: 昨晚在巴哈就是聊这个XD现在可以指定场上四人之一跟随, 04/14 12:52
13F:→ breezeddd: 不过听说还是可以场下变更设定为旧版或新版... 04/14 12:53
14F:→ breezeddd: 另就是Diary钉角色以往要玩家自己持有该角最高稀有, 04/14 12:54
15F:→ breezeddd: 现在似乎是好友中有持有就可钉...,昨天莫名钉了几个XD 04/14 12:55
16F:推 breezeddd: 结果完全搞错了orz其实这个只要UR+就能永久化, 04/14 18:42
17F:→ breezeddd: 不须升到PR...,从开服一来记错到现在还升到PR才钉XD 04/14 18:43
18F:→ excercang: 银星大概弄到LR就差不多了,四色塔也差不多快卡关没多 04/15 17:52
19F:→ excercang: 少资源能拚了 04/15 17:52
20F:推 ouka: LR要8只也不少了……每次都这样抽会吃不消orz 04/15 19:02
21F:推 johnny3: LR只要4只啊 8只可以合PR了 04/15 19:38
22F:→ benz1007: 用下半身抽卡的表示两张凑SSR+就够了XD 04/15 20:09
23F:推 ouka: 刚刚没说清楚,光暗LR要8只,PR要14只@@ 04/15 20:56
24F:推 tomalex: (′・ω・‵) 真的会被红宝笑死 树海抽到石化5秒 他开场 04/15 23:46
25F:→ tomalex: 还能漫步走过来冲对位角 04/15 23:46
26F:→ excercang: 287 开始缺EXP了 04/15 23:54
27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SDsM6LH.png 这该买吗 04/16 22:18
28F:→ tomalex: (′・ω・‵) 太贵了 每次买打折5金 90石 都比较便宜 04/16 22:21
29F:推 ouka: 不建议买,宁愿拿来星占 04/16 22:39
30F:→ zanns: 你买商店5金凑60个 90*12=1080? 04/17 00:56
31F:→ benz1007: 最近开始常常被垃圾装备爆仓,只能拿去强化其他垃圾装 04/17 08:02
32F:→ benz1007: 结果就是钱开始不够用,这设计也是有够怪..... 04/17 08:03
33F:推 ouka: 官方有说要处理装备爆仓问题,只能等了 04/17 08:30
34F:→ excercang: 3V3 10PT 7000多位,比上次高了快2000名 04/17 23:35
35F:→ zanns: 可是前500的点数涨得有点夸张 04/18 06:44
36F:推 ouka: 之前打不动战力2000万的,现在3000万的也能加减打了 04/18 08:15
37F:→ ouka: 这次3v3吃两次300石就能200名出头,重点还是要能打的动高分 04/18 08:21
38F:→ ouka: 数的 04/18 08:21
39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AORrh9p.jpg 不小心去外太空了 04/19 20:31
40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Mb6kp81.jpg 可以从这打怪 04/19 20:32
41F:→ kimokimocom: 明天又要开新能力板了 绿宝/紫宝 条件要29-60 04/19 20:41
42F:→ kimokimocom: 另外要有这两个的PR1星角色 素材则是一般 商店/掉落 04/19 20:42
43F:→ kimokimocom: 专用素材:有这阶级的脚色後重复抽到会给10票 用票抽 04/19 20:42
44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WbsIVgd.png 3240石 04/19 21:23
45F:推 ouka: 大概是抄剑远的永生刻印吧? 04/19 22:15
46F:推 breezeddd: 虽然主线後来真的打到宇宙就是XD 04/19 22:49
47F:→ zanns: 这次打魔晶 有人出过星占的票吗? 04/19 23:39
48F:→ ouka: 有,480石一张,打最高难度的第三关有出过 04/20 10:41
49F:推 breezeddd: 刚开才发现今天且现在维修XD 04/20 15:24
50F:→ excercang: 29-20开始要4倍关要3队阿 04/20 16:19
51F:推 johnny3: 29-60打过有新机能 技能强化 看来是把觉醒角都放到那边 04/20 17:28
52F:→ excercang: 3队打就卡死多数人了 04/20 17:36
53F:→ excercang: 实际上能用到新机能的,有没有10%人口都是问题 04/20 17:36
54F:推 tomalex: (′・ω・‵) 太难 还在25 04/20 17:47
55F:→ excercang: 3队的主输出最少都要是PR且有装,不然就算伤害扛的下 04/20 17:50
56F:→ excercang: 对面血也不怎麽扣 04/20 17:50
57F:推 johnny3: 应该20 40 60才要3队 04/20 17:52
58F:推 johnny3: 29章过了 29-40很难 博士+2西瓜都要对策 29-60很简单 前2 04/20 18:12
59F:→ johnny3: 场难打而已 第三场可以西瓜+4坦随便打 04/20 18:13
60F:→ johnny3: 新机能原来要PR1星 PR0星还不能用 04/20 18:14
61F:推 tomalex: (′・ω・‵) 特定阵营装备都抽不到了 04/20 18:26
62F:→ breezeddd: 自己在28卡4倍数关...,就两三天推一下然後卡的情况XD 04/20 18:49
63F:→ breezeddd: 不过照剧情看来打完这颗魔晶陨石就是改变历史了... 04/20 18:50
64F:→ excercang: 当初没入手压力山大会比较麻烦 04/20 19:34
65F:推 breezeddd: 光是不降等打树海就压力山大了XD 04/20 20:04
66F:→ breezeddd: 现在就很怕猫或羊出现在BOSS其中一只,十之八九要吃果子 04/20 20:05
67F:→ zanns: 有压力山大 打树海没压力 04/20 20:09
68F:→ excercang: 树海也不用降了吧,25X後,兔 西瓜 青金 狮子盾 04/20 20:29
69F:→ excercang: 最後一位用萤石或紫黄晶,2人选一,只要狮子盾是全员最 04/20 20:30
70F:→ excercang: 大HP最低,过程晶全乱选也都会放置打 04/20 20:31
71F:→ excercang: 我现在是为了省时间,走最短路线,大多选不会战斗避开 04/20 20:32
72F:→ excercang: 用少少的加成走红门也是一路辗 04/20 20:32
73F:→ kimokimocom: 我也是好像某时期开始就都不重置了 月兔都坏掉了 04/20 20:33
74F:→ excercang: 基本上只要有西瓜,对面没机会开技 04/20 20:34
75F:→ kimokimocom: 不过我是都会挑战力最大最多战的那路线..拿树海币 04/20 20:34
76F:推 tomalex: (′・ω・‵) 还是有遇过 04/20 20:34
77F:→ tomalex: 有蓝猫就很讨厌 04/20 20:34
78F:推 breezeddd: 现在279也重置不了XD自己是前两层尽量打凑强化, 04/20 20:42
79F:→ breezeddd: 第三层则尽量闪但闪不掉时靠前两层累积的硬打, 04/20 20:43
80F:→ breezeddd: 目的变成力求踏破不要用上果实XD 04/20 20:44
81F:→ kimokimocom: 蓝猫XD 我想到葛优的超威蓝猫 04/20 20:46
82F:→ excercang: 个人认为整个树海最重要的人物就狮子盾 04/20 20:48
83F:→ excercang: 没他要看画面,随时可能崩,但换上他後,那个根性N秒 04/20 20:49
84F:→ excercang: 在这边是神技 04/20 20:49
85F:推 breezeddd: 基本上有金绿柱跟黄铁就很难死了除非意外XD 04/20 20:50
86F:推 breezeddd: 开机看了新系统...,自己一开始的直觉果然中了, 04/20 20:55
87F:→ breezeddd: 最初就觉得这东西该不会类似旧版的星煌,还真的拿来穿XD 04/20 20:55
88F:→ excercang: 不建议双坦,前排一只放远攻比较好 04/20 21:00
89F:→ excercang: 这样所有近接伤害都会有狮子盾吃下来 04/20 21:01
90F:→ excercang: 放双坦反而有倒一坦的不确定因素在 04/20 21:01
91F:推 reader2714: 幽灵水晶 西瓜 前排 亚历山大 月兔 羊 後排 04/21 03:03
92F:→ reader2714: 除了碰到那个大槌晕到就会不死的那只要关技外随便打 04/21 03:04
93F:推 john5568: 合作活动阿..会是好久没见的交换吗 04/22 17:03
94F:推 tomalex: (′・ω・‵) 开特别探索了 04/23 12:53
95F:推 motw1999: 活动预告左边那个透出奶头的是谁啊XD 04/24 06:24
96F:→ motw1999: 战乱来的? 暗忍石? 还是全新角色...? 04/24 06:25
97F:→ excercang: 初牙局的集气速度比西瓜还快 04/25 16:45
98F:推 tomalex: (′・ω・‵) https://i.imgur.com/2VIF0Hj.png 04/25 16:51
99F:→ FCL: 没开交换,这是课金角。不能白嫖呜呜呜呜 04/25 19:42
100F:→ excercang: 借用3天来拿打主线不错用,火力也高过兔/瓜 04/25 23:14
101F:推 s860134: 超级卡 04/25 23:27
102F:→ excercang: 拿完性村後开宾果活动 04/25 23:47
103F:推 breezeddd: 活动探索...,下面铁球可以一个都不用推XD 04/26 00:56
104F:推 breezeddd: 幸村有个有趣的点,她寝一是新画,寝二动寝其实是旧图, 04/26 01:06
105F:→ breezeddd: 却是拿旧版合作两寝中不会动的那个新做成动寝... 04/26 01:07
106F:推 johnny3: 30-20要4队 这要怎麽打阿 弄不出第4只主力了 04/26 01:27
107F:推 johnny3: 用魔法少女+青金石硬撑一队过了 真神奇的打法 04/27 00:10
108F:→ benz1007: 350级打主线31章已经半死不活了,感觉只会越来越痛苦... 04/27 00:30
109F:推 ouka: 31-40卡了orz,神器双剑没lv5sp回不够快,刚好第一二波都要 04/27 01:02
110F:→ ouka: 比先手,而银星石只能用一场…… 04/27 01:02
111F:→ excercang: 我是快玩不下去了,快到非重课无法顺玩的情况 04/27 02:04
112F:→ motw1999: 宝石这边实在把主线改的太难了orz 04/27 07:17
113F:推 tomalex: (′・ω・‵) 顺 04/27 09:33
114F:→ kimokimocom: 然後把主线故事绑在战斗里面导致出了也没人看得到= = 04/27 12:01
115F:→ kimokimocom: 现在还卡在火山那边 惨 04/27 12:01
116F:→ tomalex: (′・ω・‵) 每天1关 慢慢打 04/27 12:05
117F:→ excercang: 3队关就会开始卡了阿 04/27 12:20
118F:推 zee0012002: 4对就要4个强打手 没那麽多个 04/27 12:33
119F:→ zee0012002: 而且好久没开兑换角了 不知道为啥 04/27 12:34
120F:→ excercang: 後加或没换到亚历山大的,要怎麽生4个? 04/27 12:41
121F:→ excercang: 普池内能用的打法很少,其中一只还是之後才追加的 04/27 12:41
122F:推 tomalex: (′・ω・‵) 也还没复刻 04/27 12:46
123F:→ benz1007: 最近出的这几只新角只要到对面都变成魔王 04/27 17:08
124F:→ benz1007: 最有感的就白毛和黑肉,两只一起让我快凑不出队伍打了 04/27 17:09
125F:→ benz1007: 有点怀疑以前对面都没专武家具,现在是穿好穿满才这麽难 04/27 17:24
126F:→ zanns: 银星有两个大老好友上PR惹 04/28 14:16
127F:推 breezeddd: 之前醋饭很多人有灌高,现在大概就是靠星占抽到满, 04/28 23:48
128F:→ breezeddd: 自己也是差两阶就PR了... 04/28 23:48
129F:推 tomalex: (′・ω・‵) 怎麽你们都这麽欧 04/28 23:54
130F:→ excercang: 我是差1阶,但要4只,不太想赌 04/29 00:10
131F:→ zanns: 把4色塔从70层冲到200层的占星卷全下惹 外加3万石 04/29 02:54
132F:→ zanns: 还是没有LR= = 04/29 02:55
133F:推 ouka: 怕,但是下只限定又要来了,照剑远的话是绿属人权打手…… 04/29 12:55
134F:→ ouka: 用选择召唤多凹几只看看 04/29 12:56
135F:推 motw1999: 明天更新 每月礼包A移除光阵营 04/29 13:39
136F:→ motw1999: 前阵子蓝宝幽灵的付费抽抽笑话 营运用这方式解决.. 04/29 13:40
137F:推 tomalex: (′・ω・‵) 没石了 04/29 13:43
138F:→ zanns: 被银星榨乾乾了 04/29 15:51
139F:→ excercang: WIN10真奇妙,重装系统前DMP 宝石还能开 04/29 17:55
140F:→ excercang: 重装後宝石变无法玩 04/29 17:56
141F:→ excercang: 我知道问题在那了,但这个该怎麽跟DMM说 04/29 19:38
142F:→ excercang: 安装5.2.7最新版,宝石无法进,装回旧版5.1.4正常 04/29 19:38
143F:→ excercang: 而下周全体强制更新5.2.7... 04/29 19:39
144F:→ excercang: 有日比较好的大大可以帮忙反应给DMM吗 04/29 19:39
145F:→ excercang: 日文 04/29 19:40
146F:→ motw1999: 我是5.2.7没问题呢 这个试试? https://reurl.cc/Ge2gGd 04/29 19:44
147F:→ excercang: 恩....14.30不能用,14.34装後就正常 04/29 20:00
148F:推 breezeddd: 新角...,也是旧版没有的蓝线石XD 04/29 20:32
149F:→ excercang: 限定绿人不知道会不会进选择 04/29 21:14
150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oS6hjRn.jpg 新角色流出画像(X 04/30 00:05
151F:→ kimokimocom: 这位是之前银星石的幼驯染 专职照顾无生活能力的银星 04/30 00:05
152F:推 ouka: 看说明写会进选择和普召,但一样是期间限定 04/30 01:43
153F:→ zanns: 银星最後一天了 要加码的大大 别忘了 04/30 05:40
154F:推 john5568: 哇,越来越扯。新STEP抽要必SSR必须课金了(STEP 4才有) 04/30 18: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