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天啟] テンパラ放送局 一周年記念生放送
時間Wed Apr 12 13:23:21 2023
https://www.youtube.com/live/ZH8nkRagRvs?feature=share
テンパラ放送局 一周年記念生放送
『天啓パラドクス』の1周年を記念した生放送「テンパラ放送局 一周年記念生放送」
が4月12日(水)に開催決定!
ゲストに、ナディラ・ハンペン・ヤヤのテンパラゲームキャラと菅野Dを迎え
最新情報や新システムの紹介、宝くじの番号発表等など盛りだくさんでお届けします。
お見逃しなく!
參戰人員
奶蒂拉
https://i.imgur.com/JlGOBdV.jpg
半平
https://i.imgur.com/cwu4nHG.jpg
雅雅
https://i.imgur.com/s1AEOwk.jpg
菅野D
https://i.imgur.com/IAUZAUQ.jpg
放送日時
2023年4月12日(水) 21:00~
生放送視聴ページ
ニコニコ生放送 URL:
https://live.nicovideo.jp/watch/lv340...
YouTube Live URL:
https://www.youtube.com/live/ZH8nkRagRvs
Twitter Live URL: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
公式サイト
https://tenkei-paradox.com/
公式twitter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
※本イベントは、無料オンラインイベントです。
※各配信番組は、予告なく変更・終了に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0.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1277004.A.B2E.html
1F:推 gn00465971: ((。∀゚))< kimo!!!!!!!!!!!!!!!!!!!!!!!!!!!!!! 04/12 13:25
2F:→ breezeddd: 標題看成甜不辣XD 04/12 13:25
3F:→ kimokimocom: GN醬居然不睡覺 04/12 13:26
4F:→ gn00465971: 因為要工作... 04/12 13:27
5F:→ gn00465971: 最少要先確認工作文件都沒問題之後才能開睡晚上弄 04/12 13:27
6F:→ kimokimocom: 辛苦了 看你都加班到早上 04/12 13:31
7F:→ gn00465971: 正確說是我習慣凌晨夜深人靜好作業 04/12 13:34
8F:→ gn00465971: 然後交稿之後還要等公司確認收到的回覆信才能倒床 04/12 13:34
9F:→ gn00465971: 所以截稿日當天特別容易早上出現 其他時候就不一定 04/12 13:34
10F:→ gn00465971: 作業開始日為了確認文件到齊也常早上醒著就是 04/12 13:35
11F:推 nekomai: 有ヤヤ耶 那晚上可以看一下 04/12 13:52
18F:→ youngnpig: 長到今晚,並且有加碼。 04/12 14:20
19F:→ youngnpig: 該池有償石5000,能拿到「圖中10位」未取得必s卷x3張 04/12 14:22
22F:→ tw540777: 發家致富 全靠?耶? 04/12 16:32
27F:→ youngnpig: 延長維修+60水 04/12 17:07
28F:推 youngnpig: 週回、離線遠征全廢除。改成skip。而skip數量刪除,變 04/12 17:09
29F:→ youngnpig: 無次數限制 04/12 17:09
30F:→ TachibanaMik: 笑死 04/12 17:11
31F:→ fortrees: ...次數限制 04/12 17:14
32F:推 jackeo: 這都是個啥 04/12 17:14
33F:→ fortrees: 應該沒問題 吧 04/12 17:15
34F:推 tomalex: (′・ω・‵) 改 04/12 17:36
35F:推 IBjoKer: 原來一週年了 那個戰力我還以為兩週年(X 04/12 17:37
36F:推 tomalex: (′・ω・‵) 直接SKIP EX經驗給比我維修前周回還多1個0 04/12 17:42
37F:→ tomalex: 不對喔 應該有20~30倍 04/12 17:42
38F:→ tomalex: (周回彩虹蘑菇關) 04/12 17:43
40F:→ pilimi: 商店可以換三種水,比例一樣 04/12 17:48
43F:→ tomalex: (′・ω・‵) G燃能換水 04/12 17:54
44F:→ tomalex: 這預覽還行 04/12 17:54
46F:→ youngnpig: 割 04/12 17:58
48F:推 KBTIT: 鹹魚路過 終於完全放棄周回部分了嗎 04/12 18:19
49F:推 d326058tt: 我原本還想上來問ex經驗哪關比較好周回 結果直接刪了ww 04/12 18:24
50F:推 youngnpig: 感覺是要減輕伺服器負擔。 04/12 18:26
52F:→ youngnpig: 換日前。 04/12 18:27
53F:推 tomalex: (′・ω・‵) 哪尼 所以彩虹蘑菇被砍了? 04/12 18:27
54F:→ youngnpig: 改成skip、應該是直接找最新關skip 04/12 18:27
56F:→ Layase: 不要再索菲亞了 04/12 18:31
57F:推 youngnpig: 之前主線寵,還沒刷滿、可以趁現減還有減半刷滿 04/12 18:31
58F:→ BDmaple: 是玩家變多還是伺服器變(ry 04/12 18:39
59F:推 jakkx: 還好吧。SKIP應該反而負擔比較重,結果從八小時變一瞬間要 04/12 18:52
60F:→ jakkx: 算出來 04/12 18:52
61F:→ kimokimocom: 還有一小時開波囉 04/12 18:52
62F:→ excercang: SKIP後,GN的量覺得有變少 04/12 19:20
63F:推 d326058tt: 趕緊趁可以直接skip的時候先把ex升滿 不然怕哪天官方又 04/12 19:21
64F:→ d326058tt: 改回來 04/12 19:21
65F:→ fortrees: ...竟然是看體力的skip 真麻煩 04/12 19:24
66F:→ fortrees: 體力上限好歹也改成9999 04/12 19:25
67F:→ fortrees: 預感成真了 04/12 19:27
68F:推 youngnpig: 感覺999,能控刷的場次。不過現在寫信去反應,改的機率 04/12 19:29
69F:→ youngnpig: 很高。 04/12 19:29
70F:→ youngnpig: 車都增加遊戲時間,天啟這次改成skip,遊戲時間縮短很 04/12 19:30
71F:→ youngnpig: 多.. 04/12 19:30
72F:→ fortrees: 連刷都不想刷了 真的缺再說吧 04/12 19:30
73F:→ fortrees: 以前只要按完就關遊戲 04/12 19:31
74F:→ fortrees: 把以前的體力條加進這個skip功能就好啦 結果是最原始的 04/12 19:32
75F:→ kimokimocom: 馬卡龍可能忙著吃飯 沒空來(X 04/12 19:35
76F:→ excercang: 現在就等強化周,看看滿加成人物還能不能無損刷 04/12 19:48
77F:→ excercang: 刷EX點的效率也不好 04/12 19:49
79F:→ kimokimocom: 笑死 半平也太大隻 04/12 20:03
82F:→ youngnpig: 一開始就要新情報v1 04/12 20:07
83F:→ youngnpig: 奶蒂的聲音也太好聽了吧 04/12 20:07
85F:→ fortrees: 一年就長翅膀了 04/12 20:12
86F:→ kimokimocom: 天連...啊 不是 04/12 20:13
88F:→ gn00465971: 蘇菲亞墊很大 04/12 20:15
89F:推 jackeo: 敢不敢來分三池了 04/12 20:15
91F:→ kimokimocom: 開某技可以把技能換成別技.. 04/12 20:16
101F:推 jackeo: 這個能寢嗎XD 04/12 20:22
102F:→ gn00465971: 瘋狂暴雷耶這個P 04/12 20:23
104F:→ kimokimocom: 直接明言XD 看直播的人都預設看完主線了嗎 04/12 20:23
110F:→ TachibanaMik: 很會 災禍這狗爛還記得不給skip ... 04/12 20:31
112F:→ youngnpig: skip是鎖的狀態w 04/12 20:34
113F:推 jackeo: 沒自動啊 04/12 20:35
114F:推 youngnpig: 新活動是共鬥w 04/12 20:37
115F:→ youngnpig: 旁邊有時鐘倒數 04/12 20:37
116F:→ kimokimocom: 想想犯渣我好像還沒看過可以即時配對戰鬥的樣子 04/12 20:38
117F:→ youngnpig: 低難度找奶蒂玩、高難度找やや 04/12 20:41
118F:推 KBTIT: 原來馬卡龍有姊姊喔XD 04/12 20:42
120F:推 tomalex: (′・ω・‵) 伊開始很新鮮用會幾次 04/12 20:43
121F:→ youngnpig: やや也是天啟玩家w 04/12 20:44
122F:推 KBTIT: 以前霧車共鬥無聊會狂按ヨシノ的貼圖 然後覺得自己有夠無聊 04/12 20:44
123F:→ youngnpig: D在解說、就先動www 04/12 20:44
128F:→ poz93: 砍周回 開共鬥 好想還是很周回 04/12 21:09
134F:推 tomalex: (′・ω・‵) 手輕 便利 04/12 21:14
135F:→ tomalex: HOME爹VOICE追加 04/12 21:15
136F:→ tomalex: 再生 04/12 21:15
140F:→ tomalex: (′・ω・‵) 24小要開了 04/12 21:16
145F:推 tomalex: (′・ω・‵) 2 04/12 21:19
151F:推 tomalex: (′・ω・‵) 技能等級 04/12 21:24
152F:→ nekomai: 這啥遊戲 04/12 21:24
153F:→ BDmaple: rank6 04/12 21:24
154F:→ poz93: 沒聽過 04/12 21:24
156F:→ youngnpig: 先猜後面的男人是送的... 04/12 21:24
157F:→ nekomai: 畫風很熟悉 遊戲沒看過 笑死 04/12 21:24
158F:→ poz93: 開韓服XD 04/12 21:25
160F:推 tomalex: (′・ω・‵) 洽不掐搭死密達 04/12 21:26
162F:→ youngnpig: 竟然沒新池的情報 04/12 21:27
163F:→ poz93: 卡池在前面 一堆新角 04/12 21:27
164F:→ poz93: 又是三人組 變天使模式 04/12 21:28
166F:→ BDmaple: 什麼七煌.. 04/12 21:28
168F:→ nekomai: 唸錯遊戲名 爆笑 04/12 21:31
169F:→ youngnpig: 生放送也太歡樂w 04/12 21:32
170F:→ kimokimocom: 奶蒂拉真的很會帶氣氛..笑死 04/12 21:33
173F:→ kimokimocom: 明年愚人節的梗就決定是天啟Paradise了 XD 04/12 21:36
174F:推 tomalex: (′・ω・‵) 普池!? 04/12 21:39
176F:→ BDmaple: 另外兩隻去哪了 04/12 21:42
179F:→ poz93: 當然是2池 04/12 21:49
184F:推 tomalex: (′・ω・‵) 普池 04/12 22:05
185F:→ TachibanaMik: 都普池嗎... 04/12 22:05
186F:→ poz93: 上次半週年卡池也沒寫限定 但卻是限定 04/12 22:08
187F:→ poz93: 這次等卡池開 看說明才知道是不是限定 04/12 22:08
188F:→ BDmaple: 看看新技能強度吧 04/12 22:10
189F:推 tomalex: (′・ω・‵) 別太早把合作女主拉下來 打競技場很好用 04/12 22:11
190F:推 tomalex: 重登之後點HOME的腳色有對話了 04/12 23:02
191F:推 fortrees: 普池 微妙 04/12 23:07
192F:→ BDmaple: 周年女主(?)三招都能變化 04/12 23:09
194F:→ youngnpig: 這張桌布、日登入會送 04/12 23:19
195F:→ youngnpig: 活動分二種、都在同一處。一個是共鬥、不能auto、可以 04/12 23:19
196F:→ youngnpig: 找認識的一起打。另一種是自已拼分 04/12 23:20
197F:→ excercang: RAID 不能AUTO,有點擾民 04/12 23:22
198F:推 jakkx: 抽光惹才知道是普池 04/12 23:22
199F:→ excercang: 共鬥和自已打道具不同,重要的那些偏偏在共鬥那 04/12 23:23
200F:→ kiter1210: mutation是啥? 04/12 23:23
201F:→ tomalex: (′・ω・‵) 還有這種喔== 04/12 23:26
202F:→ excercang: 蘇菲亞不愧是女主,實裝的第一天就有EX技 04/12 23:27
203F:→ kiter1210: 共鬥大家都不準備開始是怎樣XD 04/12 23:31
204F:推 youngnpig: 還在摸吧、第一時間要先組隊 04/12 23:34
208F:→ youngnpig: 第6天有桌布 04/12 23:39
209F:推 BDmaple: 運氣不錯...... 04/12 23:40
210F:→ excercang: 這池是普吧? 04/12 23:42
214F:→ youngnpig: 共池。 04/12 23:46
215F:推 tomalex: (′・ω・‵) 新S 04/12 23:51
216F:推 yoyofish02: 居然是普池... 04/12 23:57
217F:推 youngnpig: 營運目前更新、全部人t下線 04/12 23:59
218F:→ poz93: 共鬥系統感覺就是會出包 04/13 00:02
219F:推 ouka: 打不到十場共鬥東西就換完了,這次應該只是讓人嚐鮮而已? 04/13 00:04
220F:→ CarRoTxZenga: 加進去大家都不開準備好...感覺就是BUG了 04/13 00:06
221F:→ CarRoTxZenga: 然後明明不會扣體力卻會卡體力不夠..果然共鬪就是爛 04/13 00:07
222F:推 ouka: 先打招呼再按準備就行了? 04/13 00:09
223F:→ CarRoTxZenga: 幹 真的!!! 竟然綁要先打招呼XDDDD ?!!!?!?!?! 04/13 00:11
224F:推 youngnpig: 真的www 04/13 00:13
225F:→ CarRoTxZenga: 而且是真的要吃體力20(?) 看不到有要消費是三小... 04/13 00:16
226F:推 tomalex: (′・ω・‵) 要20體才能打 不燃就ERROR 04/13 00:23
227F:→ CarRoTxZenga: 反正就打滿換完就好,感覺越後面越沒人陪打... 04/13 00:28
228F:→ TachibanaMik: ...直接放掉這活動吧 04/13 00:29
229F:→ TachibanaMik: 我鹹魚戰力只有兩萬多跟人家打三小 04/13 00:29
230F:推 youngnpig: 剛才有共鬥素材掉落低落的不具合,營運目前修好。要重 04/13 00:30
231F:→ youngnpig: 新啟動遊戲才會正常 04/13 00:30
232F:推 ouka: 怕,是戰力2萬多的大佬,我共鬥隊戰力只有1.5w 04/13 00:32
233F:推 jakkx: 傳草剛放棄的東西…… 04/13 00:33
234F:→ CarRoTxZenga: 一場2000,打12場可換完 04/13 00:33
235F:推 youngnpig: 傳草是因為連線問題,會一直斷。營運修不好,直接放生 04/13 00:34
236F:→ youngnpig: 而且傳草是日課。 04/13 00:34
237F:→ CarRoTxZenga: 2萬是怪物吧XD 只能三人出場ㄟ 04/13 00:35
238F:→ TachibanaMik: 我是說平常五人喔~ wwwww 04/13 00:35
239F:→ CarRoTxZenga: 喔XDD 可以啦 如果打手不夠力可以放輔助幫忙 04/13 00:38
240F:→ d326058tt: 共鬥不能auto躺分QQ 不太清楚要怎麼打 怕雷到隊友 04/13 00:38
241F:→ poz93: 不過共鬥和團體王掉落物都不錯耶 04/13 00:39
242F:推 reader2714: 進去給路人carry就好.w. 04/13 00:40
243F:推 reader2714: 剛剛配到一個路人 哭瞜ㄟ差點把王1回殺 04/13 00:42
244F:→ excercang: 不難打 04/13 00:42
245F:推 ouka: 我是靠普池有隻裁縫師克羅艾一直無腦連發技能就好 04/13 00:43
246F:推 youngnpig: 手動難度不高、有練的帶出門就行。 04/13 00:45
247F:→ youngnpig: 營運可能怕玩家一開始接觸,用練度不高的auto,結果掛 04/13 00:45
248F:→ youngnpig: 到一起翻車、又要重打w 04/13 00:46
249F:→ youngnpig: 所以把auto封印... 04/13 00:46
250F:推 CarRoTxZenga: 克羅艾無雙... 04/13 00:46
251F:→ TachibanaMik: 關掉周回 然後開共鬥不能auto 這營運是在? 04/13 00:48
252F:→ CarRoTxZenga: 共鬪很爛沒錯...但就忍個12場吧... 04/13 00:51
253F:→ CarRoTxZenga: 克羅愛+軍師+紅心女王,靠紅心女王降暗防後,軍師加 04/13 00:52
254F:→ CarRoTxZenga: BUF在克羅愛,然後克羅愛直衝王用S3+S1S1S1~~~~ 04/13 00:53
255F:→ CarRoTxZenga: 就可以一人打掉80%了 (>_<;) 04/13 00:54
256F:→ CarRoTxZenga: 剛跟一個這樣用隊友刷了好幾場XDDD 04/13 00:54
260F:→ youngnpig: 果按開始,出現上面紅字,就是沒體! 04/13 01:33
261F:→ youngnpig: 在房內無法補體力。 04/13 01:34
262F:推 jakkx: 不知道會不會變14煌… 04/13 01:56
263F:→ d326058tt: 房內不能補也太雷 但打完一場後如果沒體是可以在結算畫 04/13 01:58
264F:→ d326058tt: 面補 04/13 01:58
265F:→ d326058tt: 另外想知道娜蒂亞的武器skin去哪拿呀 我看任務裡有這個 04/13 01:58
267F:→ poz93: 週年女主強度有夠破格的 04/13 03:58
268F:推 cmi5288: 女主太多人,那個被動疊的很誇張 04/13 07:47
269F:→ cmi5288: 後悔沒抽泳裝女主了 04/13 07:48
270F:推 tomalex: (′・ω・‵) G燃 04/13 08:10
271F:推 tomalex: (′・ω・‵) 要重打EX? 04/13 08:12
273F:→ gn00465971: (。∀゚)< M型化社會 皮多被動多 04/13 08:40
274F:推 tomalex: (′・ω・‵) 等GN醬看完新主線 04/13 08:44
275F:→ gn00465971: (。∀゚)< 代客吐嘈? 04/13 08:59
276F:→ fortrees: 被動再多還是會過氣 04/13 09:23
277F:→ fortrees: 等七煌結果沒池 04/13 09:26
278F:→ gn00465971: (。∀゚)< ......居恩醬不要吐嘈這劇情了 04/13 09:35
280F:→ youngnpig: 和S皮放一起,要注意別換錯! 04/13 09:45
281F:推 yoyofish02: 七煌不要是課金限就不錯了... 04/13 09:52
282F:推 stinger5009: 蘇菲變身完跟鬼一樣 04/13 10:05
283F:→ gn00465971: 實姊>>>>蘇菲 04/13 10:40
284F:→ gn00465971: 這蘇菲雅的戰力真的有夠低耶 後來的每個都比她強 04/13 10:41
285F:→ gn00465971: 奶子戰力也是 04/13 10:41
286F:推 windnduck: 結果霧車要開雙隊伍周回,原創點卻要轉向SKIP.. 04/13 10:52
287F:推 youngnpig: skip減少超多時間,掛東西不用定期收。 04/13 10:54
288F:→ youngnpig: 這次rb能掛週回,但體上限999,要定期收。 04/13 10:56
289F:推 windnduck: 來吧,霧車也SKIP吧!大家皆大歡喜 04/13 10:56
290F:→ gn00465971: 往好處看其實代表車車比較穩吧 04/13 11:04
291F:→ gn00465971: 這棚本來是遠征/自動周回/skip三系統 04/13 11:05
292F:→ gn00465971: 我基本懷疑是最近被罵太慘才示出利多直接統一成skip 04/13 11:05
293F:推 youngnpig: 今日人氣25。因池/包那些是換日開,排名要看明天 04/13 11:05
294F:→ gn00465971: 車車就人氣還夠搞玩家 04/13 11:06
295F:→ kimokimocom: 第二部: 姐控啪啦黛絲 04/13 11:17
296F:推 CarRoTxZenga: 但看生放不少人說SKIP是改惡,想要改回遠征...不是 04/13 11:42
297F:→ CarRoTxZenga: 因為差在經驗值上? 04/13 11:43
298F:→ TachibanaMik: 應該是因為遠征只吃ap的緣故? 04/13 11:46
299F:推 jackeo: 唯一問題就卡在體力上限 04/13 11:52
300F:推 stinger5009: 可以灌多一點AP再skip比較好,不然現在也很煩 04/13 11:52
301F:推 fortrees: 昨天生放送 留言區一整排9999 04/13 12:14
302F:→ fortrees: skip本身沒問題 很多遊戲都一樣 04/13 12:17
303F:→ fortrees: 但這遊戲給你拼命刷 又卡你體力 04/13 12:17
304F:→ fortrees: 營運大概也看到留言 昨天就有趕快說會廣納意見 04/13 12:18
305F:→ CarRoTxZenga: 傳草也是後來才改2000(但還是不夠高XD 04/13 14:26
306F:→ kiter1210: 就這遊戲需要的場數太多 然後skip一次的場數太少 04/13 14:38
308F:→ youngnpig: 從角色狀態 > 有skin的顯示 > 二種取得方法 ①活動給 04/13 15:46
309F:→ youngnpig: 的獎牌解鎖(活動可拿到10個) ②帶該角去打活動。如圖中 04/13 15:47
310F:→ youngnpig: 的角色要拿到skin,是編入共鬥隊(3人),打一場就能取得 04/13 15:47
312F:→ youngnpig: 索菲婭裝備skin。可以直接用①活動獎牌解鎖裝備。②帶 04/13 15:49
313F:→ youngnpig: 去打共鬥一次解鎖,再裝備。 04/13 15:49
314F:→ youngnpig: 那些角色能取得skin...一個一個看XD 04/13 15:49
315F:推 youngnpig: 全部角色都能取得裝備skin(背後綠球)、拿劍的可以取得 04/13 16:11
316F:→ youngnpig: 劍的skin。要取得,得要帶去打共鬥一次。 04/13 16:12
317F:→ BDmaple: 竟然沒順便做個篩選 04/13 16:12
318F:→ youngnpig: 且、不同階的皮取得skin、不會繼承...。也就是1人有3張 04/13 16:13
319F:→ youngnpig: 皮,等於每張皮都要打(=打三次) 04/13 16:13
320F:→ youngnpig: 收集狂=全部角色都要帶出去打w 04/13 16:14
321F:推 g9772509: 蘇菲雅超棒... 我有6隻蘇菲雅了( ) 04/13 16:29
322F:→ g9772509: 只要是蘇菲雅就抽! 營運不會跟大家老婆過意不去的! 04/13 16:31
323F:→ BDmaple: 綠球好醜… 04/13 16:55
324F:→ phinexfire: 原來是帶去戰鬥解鎖 看不懂直接用獎牌=.= 04/13 17:17
325F:→ nekomai: 有大大要開房帶解任務嗎 04/13 17:45
326F:推 tomalex: (′・ω・‵) 怎麼這麼麻煩 04/13 17:56
328F:→ fortrees: 共鬥沒auto有點煩 04/13 18:30
329F:→ fortrees: 分幾天慢慢消化 04/13 18:32
330F:→ kimokimocom: 馬卡龍昨天就是去吃飯不在嗎 可惡 04/13 18:50
331F:推 tomalex: (′・ω・‵) 我先把新主線跑完 S角滿覺 04/13 18:51
332F:→ tomalex: S寵有回復+7% 順便把之前聖誕寵洗掉 04/13 18:52
333F:推 reader2714: 下週還一池喔w 04/13 18:56
334F:推 CarRoTxZenga: 沒意外後半另一個BOSS跟開抽奶蒂拉/萊莎,大概也有 04/13 18:56
335F:→ CarRoTxZenga: SKIN任務 04/13 18:56
336F:→ tomalex: (′・ω・‵) 所以任務到底是? 04/13 19:05
337F:→ tomalex: 限時嗎 04/13 19:05
338F:→ excercang: 問一下,馬卡龍他姐那招全TP技,撐TP會比較高還是技%? 04/13 19:42
340F:→ youngnpig: 共鬥遇到有玩家帶這位和boss一樣的主線角,又站一起, 04/13 20:03
341F:→ youngnpig: 怎點攻擊都點不到www 04/13 20:03
342F:推 tomalex: (′・ω・‵) 新角技能是怎麼切換的 04/13 20:03
343F:推 youngnpig: 天使索菲婭是使用技3、不用uq、2回合內三招切換 04/13 20:17
344F:推 yoyofish02: 明天要撞神姬耶...看來周年要涼 04/13 20:18
345F:→ youngnpig: 蕾婭則是使用技3、不用uq、但最初第一回不能使用技3, 04/13 20:18
346F:→ youngnpig: 第2回才能使用 04/13 20:18
347F:→ youngnpig: 今天會被千年合作撞沉、明天撞車合作...(ry 04/13 20:18
348F:→ youngnpig: 這次沒太搞人、福利也灑很大... 04/13 20:20
349F:推 yoyofish02: 還有千年合作喔?那前三都很拼 04/13 20:23
350F:推 tomalex: (′・ω・‵) 原來 04/13 20:23
351F:→ tomalex: 先提醒明晚深層換月 04/13 20:24
352F:→ fortrees: 深層? 04/13 20:27
353F:→ g112: 托馬跑錯棚了吧 該去童前串吧 04/13 20:28
354F:推 yoyofish02: 深層還有一天,車車那個只到明天中午呢 04/13 20:29
355F:推 tomalex: (′・ω・‵) 沒有 因為明天才換串 來這邊比較新 04/13 20:29
356F:推 CarRoTxZenga: 車車最近合作也沒多神了,不用擔心XD 04/13 20:31
357F:→ g112: 了解 話說有沒有人要想刷skin的 我可以開房 04/13 20:34
358F:推 tomalex: (′・ω・‵) 我只有解B女主那個 解放有限定要上場? 04/13 20:36
359F:→ tomalex: SKIN未解放都能做成選項了(看看戰亂) 04/13 20:36
360F:→ g112: 你想要那隻的skin就要派他上吧 04/13 20:37
361F:→ tomalex: (′・ω・‵) 只有編成跟消耗道具解放呢 04/13 20:38
362F:→ g112: 道具消耗目前也才10個 那麼多隻角色不夠用啊 04/13 20:38
364F:推 CarRoTxZenga: 講真的SKIN這機能很微妙...就是換武器跟發光這樣, 04/13 22:27
365F:→ CarRoTxZenga: 原以為是像車車可以挑自己想換的3D模組(同皮角色) 04/13 22:28
366F:→ CarRoTxZenga: 結果是MGCM那種...可猜想以後會有很炫(?)的發光外觀 04/13 22:28
367F:→ fortrees: 換皮沒商機 04/13 22:42
368F:→ fortrees: 弄新皮又不如出新角 04/13 22:43
369F:→ phinexfire: 是說抽獎有人全中嗎 我一個都沒中 …… 04/14 00:01
370F:推 windnduck: 綠球球很可愛耶XD 04/14 07:24
371F:推 yoyofish02: 抽獎發了嗎? 04/14 09:11
372F:推 youngnpig: 昨晚發到信箱了。順序也要正確,如果沒收到石,就是(ry 04/14 09:14
373F:推 yoyofish02: 那我也槓龜... 04/14 09:17
374F:→ kimokimocom: 他那個玩法其實第一張抽完沒中就可以不用看了.. 04/14 09:37
375F:推 ouka: 摃龜+1…… 04/14 10:44
376F:→ Layase: 搞這種大部分玩家都抽不到的東西 04/15 12:11
377F:推 tomalex: (′・ω・‵) 外傳2的彩虹蘑菇有點難出 40->45好難練 04/15 17:19
378F:推 tomalex: 太運氣了 04/15 17:21
379F:→ excercang: 等強化周再練 04/15 17:37
380F:推 youngnpig: 目前體有減半、先練(skip)會比較好。 04/15 19:33
381F:→ youngnpig: 因為改成skip、強化活動應該也會跟著調整。遠征廢除前 04/15 19:34
382F:→ gn00465971: 沒票可以skip呢(冷雙關 04/15 19:35
383F:→ youngnpig: 的強化活動,有全部加乘角時,週回掉落素材交換活動水 04/15 19:36
384F:→ tomalex: (′・ω・‵) 主線半減先把S腳跟S寵物 裝備搞定 04/15 19:36
385F:→ youngnpig: 能打平。改後不知道,應該不可能讓玩家無限skip 04/15 19:36
386F:推 tomalex: (′・ω・‵) 就砍掉無限水 回到平常只給你換100水 04/15 19:57
387F:→ excercang: 這次的RB王就不好打了,克蘿艾和目前較主要輸出都被剋 04/19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