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天启] テンパラ放送局 一周年记念生放送
时间Wed Apr 12 13:23:21 2023
https://www.youtube.com/live/ZH8nkRagRvs?feature=share
テンパラ放送局 一周年记念生放送
『天啓パラドクス』の1周年を记念した生放送「テンパラ放送局 一周年记念生放送」
が4月12日(水)に开催决定!
ゲストに、ナディラ・ハンペン・ヤヤのテンパラゲームキャラと菅野Dを迎え
最新情报や新システムの绍介、宝くじの番号発表等など盛りだくさんでお届けします。
お见逃しなく!
参战人员
奶蒂拉
https://i.imgur.com/JlGOBdV.jpg
半平
https://i.imgur.com/cwu4nHG.jpg
雅雅
https://i.imgur.com/s1AEOwk.jpg
菅野D
https://i.imgur.com/IAUZAUQ.jpg
放送日时
2023年4月12日(水) 21:00~
生放送视聴ページ
ニコニコ生放送 URL:
https://live.nicovideo.jp/watch/lv340...
YouTube Live URL:
https://www.youtube.com/live/ZH8nkRagRvs
Twitter Live URL: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
公式サイト
https://tenkei-paradox.com/
公式twitter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
※本イベントは、无料オンラインイベントです。
※各配信番组は、予告なく変更・终了になる场合がありま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210.1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1277004.A.B2E.html
1F:推 gn00465971: ((。∀゚))< kimo!!!!!!!!!!!!!!!!!!!!!!!!!!!!!! 04/12 13:25
2F:→ breezeddd: 标题看成甜不辣XD 04/12 13:25
3F:→ kimokimocom: GN酱居然不睡觉 04/12 13:26
4F:→ gn00465971: 因为要工作... 04/12 13:27
5F:→ gn00465971: 最少要先确认工作文件都没问题之後才能开睡晚上弄 04/12 13:27
6F:→ kimokimocom: 辛苦了 看你都加班到早上 04/12 13:31
7F:→ gn00465971: 正确说是我习惯凌晨夜深人静好作业 04/12 13:34
8F:→ gn00465971: 然後交稿之後还要等公司确认收到的回覆信才能倒床 04/12 13:34
9F:→ gn00465971: 所以截稿日当天特别容易早上出现 其他时候就不一定 04/12 13:34
10F:→ gn00465971: 作业开始日为了确认文件到齐也常早上醒着就是 04/12 13:35
11F:推 nekomai: 有ヤヤ耶 那晚上可以看一下 04/12 13:52
18F:→ youngnpig: 长到今晚,并且有加码。 04/12 14:20
19F:→ youngnpig: 该池有偿石5000,能拿到「图中10位」未取得必s卷x3张 04/12 14:22
22F:→ tw540777: 发家致富 全靠?耶? 04/12 16:32
27F:→ youngnpig: 延长维修+60水 04/12 17:07
28F:推 youngnpig: 周回、离线远征全废除。改成skip。而skip数量删除,变 04/12 17:09
29F:→ youngnpig: 无次数限制 04/12 17:09
30F:→ TachibanaMik: 笑死 04/12 17:11
31F:→ fortrees: ...次数限制 04/12 17:14
32F:推 jackeo: 这都是个啥 04/12 17:14
33F:→ fortrees: 应该没问题 吧 04/12 17:15
34F:推 tomalex: (′・ω・‵) 改 04/12 17:36
35F:推 IBjoKer: 原来一周年了 那个战力我还以为两周年(X 04/12 17:37
36F:推 tomalex: (′・ω・‵) 直接SKIP EX经验给比我维修前周回还多1个0 04/12 17:42
37F:→ tomalex: 不对喔 应该有20~30倍 04/12 17:42
38F:→ tomalex: (周回彩虹蘑菇关) 04/12 17:43
40F:→ pilimi: 商店可以换三种水,比例一样 04/12 17:48
43F:→ tomalex: (′・ω・‵) G燃能换水 04/12 17:54
44F:→ tomalex: 这预览还行 04/12 17:54
46F:→ youngnpig: 割 04/12 17:58
48F:推 KBTIT: 咸鱼路过 终於完全放弃周回部分了吗 04/12 18:19
49F:推 d326058tt: 我原本还想上来问ex经验哪关比较好周回 结果直接删了ww 04/12 18:24
50F:推 youngnpig: 感觉是要减轻伺服器负担。 04/12 18:26
52F:→ youngnpig: 换日前。 04/12 18:27
53F:推 tomalex: (′・ω・‵) 哪尼 所以彩虹蘑菇被砍了? 04/12 18:27
54F:→ youngnpig: 改成skip、应该是直接找最新关skip 04/12 18:27
56F:→ Layase: 不要再索菲亚了 04/12 18:31
57F:推 youngnpig: 之前主线宠,还没刷满、可以趁现减还有减半刷满 04/12 18:31
58F:→ BDmaple: 是玩家变多还是伺服器变(ry 04/12 18:39
59F:推 jakkx: 还好吧。SKIP应该反而负担比较重,结果从八小时变一瞬间要 04/12 18:52
60F:→ jakkx: 算出来 04/12 18:52
61F:→ kimokimocom: 还有一小时开波罗 04/12 18:52
62F:→ excercang: SKIP後,GN的量觉得有变少 04/12 19:20
63F:推 d326058tt: 赶紧趁可以直接skip的时候先把ex升满 不然怕哪天官方又 04/12 19:21
64F:→ d326058tt: 改回来 04/12 19:21
65F:→ fortrees: ...竟然是看体力的skip 真麻烦 04/12 19:24
66F:→ fortrees: 体力上限好歹也改成9999 04/12 19:25
67F:→ fortrees: 预感成真了 04/12 19:27
68F:推 youngnpig: 感觉999,能控刷的场次。不过现在写信去反应,改的机率 04/12 19:29
69F:→ youngnpig: 很高。 04/12 19:29
70F:→ youngnpig: 车都增加游戏时间,天启这次改成skip,游戏时间缩短很 04/12 19:30
71F:→ youngnpig: 多.. 04/12 19:30
72F:→ fortrees: 连刷都不想刷了 真的缺再说吧 04/12 19:30
73F:→ fortrees: 以前只要按完就关游戏 04/12 19:31
74F:→ fortrees: 把以前的体力条加进这个skip功能就好啦 结果是最原始的 04/12 19:32
75F:→ kimokimocom: 马卡龙可能忙着吃饭 没空来(X 04/12 19:35
76F:→ excercang: 现在就等强化周,看看满加成人物还能不能无损刷 04/12 19:48
77F:→ excercang: 刷EX点的效率也不好 04/12 19:49
79F:→ kimokimocom: 笑死 半平也太大只 04/12 20:03
82F:→ youngnpig: 一开始就要新情报v1 04/12 20:07
83F:→ youngnpig: 奶蒂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 04/12 20:07
85F:→ fortrees: 一年就长翅膀了 04/12 20:12
86F:→ kimokimocom: 天连...啊 不是 04/12 20:13
88F:→ gn00465971: 苏菲亚垫很大 04/12 20:15
89F:推 jackeo: 敢不敢来分三池了 04/12 20:15
91F:→ kimokimocom: 开某技可以把技能换成别技.. 04/12 20:16
101F:推 jackeo: 这个能寝吗XD 04/12 20:22
102F:→ gn00465971: 疯狂暴雷耶这个P 04/12 20:23
104F:→ kimokimocom: 直接明言XD 看直播的人都预设看完主线了吗 04/12 20:23
110F:→ TachibanaMik: 很会 灾祸这狗烂还记得不给skip ... 04/12 20:31
112F:→ youngnpig: skip是锁的状态w 04/12 20:34
113F:推 jackeo: 没自动啊 04/12 20:35
114F:推 youngnpig: 新活动是共斗w 04/12 20:37
115F:→ youngnpig: 旁边有时钟倒数 04/12 20:37
116F:→ kimokimocom: 想想犯渣我好像还没看过可以即时配对战斗的样子 04/12 20:38
117F:→ youngnpig: 低难度找奶蒂玩、高难度找やや 04/12 20:41
118F:推 KBTIT: 原来马卡龙有姊姊喔XD 04/12 20:42
120F:推 tomalex: (′・ω・‵) 伊开始很新鲜用会几次 04/12 20:43
121F:→ youngnpig: やや也是天启玩家w 04/12 20:44
122F:推 KBTIT: 以前雾车共斗无聊会狂按ヨシノ的贴图 然後觉得自己有够无聊 04/12 20:44
123F:→ youngnpig: D在解说、就先动www 04/12 20:44
128F:→ poz93: 砍周回 开共斗 好想还是很周回 04/12 21:09
134F:推 tomalex: (′・ω・‵) 手轻 便利 04/12 21:14
135F:→ tomalex: HOME爹VOICE追加 04/12 21:15
136F:→ tomalex: 再生 04/12 21:15
140F:→ tomalex: (′・ω・‵) 24小要开了 04/12 21:16
145F:推 tomalex: (′・ω・‵) 2 04/12 21:19
151F:推 tomalex: (′・ω・‵) 技能等级 04/12 21:24
152F:→ nekomai: 这啥游戏 04/12 21:24
153F:→ BDmaple: rank6 04/12 21:24
154F:→ poz93: 没听过 04/12 21:24
156F:→ youngnpig: 先猜後面的男人是送的... 04/12 21:24
157F:→ nekomai: 画风很熟悉 游戏没看过 笑死 04/12 21:24
158F:→ poz93: 开韩服XD 04/12 21:25
160F:推 tomalex: (′・ω・‵) 洽不掐搭死密达 04/12 21:26
162F:→ youngnpig: 竟然没新池的情报 04/12 21:27
163F:→ poz93: 卡池在前面 一堆新角 04/12 21:27
164F:→ poz93: 又是三人组 变天使模式 04/12 21:28
166F:→ BDmaple: 什麽七煌.. 04/12 21:28
168F:→ nekomai: 念错游戏名 爆笑 04/12 21:31
169F:→ youngnpig: 生放送也太欢乐w 04/12 21:32
170F:→ kimokimocom: 奶蒂拉真的很会带气氛..笑死 04/12 21:33
173F:→ kimokimocom: 明年愚人节的梗就决定是天启Paradise了 XD 04/12 21:36
174F:推 tomalex: (′・ω・‵) 普池!? 04/12 21:39
176F:→ BDmaple: 另外两只去哪了 04/12 21:42
179F:→ poz93: 当然是2池 04/12 21:49
184F:推 tomalex: (′・ω・‵) 普池 04/12 22:05
185F:→ TachibanaMik: 都普池吗... 04/12 22:05
186F:→ poz93: 上次半周年卡池也没写限定 但却是限定 04/12 22:08
187F:→ poz93: 这次等卡池开 看说明才知道是不是限定 04/12 22:08
188F:→ BDmaple: 看看新技能强度吧 04/12 22:10
189F:推 tomalex: (′・ω・‵) 别太早把合作女主拉下来 打竞技场很好用 04/12 22:11
190F:推 tomalex: 重登之後点HOME的脚色有对话了 04/12 23:02
191F:推 fortrees: 普池 微妙 04/12 23:07
192F:→ BDmaple: 周年女主(?)三招都能变化 04/12 23:09
194F:→ youngnpig: 这张桌布、日登入会送 04/12 23:19
195F:→ youngnpig: 活动分二种、都在同一处。一个是共斗、不能auto、可以 04/12 23:19
196F:→ youngnpig: 找认识的一起打。另一种是自已拼分 04/12 23:20
197F:→ excercang: RAID 不能AUTO,有点扰民 04/12 23:22
198F:推 jakkx: 抽光惹才知道是普池 04/12 23:22
199F:→ excercang: 共斗和自已打道具不同,重要的那些偏偏在共斗那 04/12 23:23
200F:→ kiter1210: mutation是啥? 04/12 23:23
201F:→ tomalex: (′・ω・‵) 还有这种喔== 04/12 23:26
202F:→ excercang: 苏菲亚不愧是女主,实装的第一天就有EX技 04/12 23:27
203F:→ kiter1210: 共斗大家都不准备开始是怎样XD 04/12 23:31
204F:推 youngnpig: 还在摸吧、第一时间要先组队 04/12 23:34
208F:→ youngnpig: 第6天有桌布 04/12 23:39
209F:推 BDmaple: 运气不错...... 04/12 23:40
210F:→ excercang: 这池是普吧? 04/12 23:42
214F:→ youngnpig: 共池。 04/12 23:46
215F:推 tomalex: (′・ω・‵) 新S 04/12 23:51
216F:推 yoyofish02: 居然是普池... 04/12 23:57
217F:推 youngnpig: 营运目前更新、全部人t下线 04/12 23:59
218F:→ poz93: 共斗系统感觉就是会出包 04/13 00:02
219F:推 ouka: 打不到十场共斗东西就换完了,这次应该只是让人嚐鲜而已? 04/13 00:04
220F:→ CarRoTxZenga: 加进去大家都不开准备好...感觉就是BUG了 04/13 00:06
221F:→ CarRoTxZenga: 然後明明不会扣体力却会卡体力不够..果然共鬪就是烂 04/13 00:07
222F:推 ouka: 先打招呼再按准备就行了? 04/13 00:09
223F:→ CarRoTxZenga: 干 真的!!! 竟然绑要先打招呼XDDDD ?!!!?!?!?! 04/13 00:11
224F:推 youngnpig: 真的www 04/13 00:13
225F:→ CarRoTxZenga: 而且是真的要吃体力20(?) 看不到有要消费是三小... 04/13 00:16
226F:推 tomalex: (′・ω・‵) 要20体才能打 不燃就ERROR 04/13 00:23
227F:→ CarRoTxZenga: 反正就打满换完就好,感觉越後面越没人陪打... 04/13 00:28
228F:→ TachibanaMik: ...直接放掉这活动吧 04/13 00:29
229F:→ TachibanaMik: 我咸鱼战力只有两万多跟人家打三小 04/13 00:29
230F:推 youngnpig: 刚才有共斗素材掉落低落的不具合,营运目前修好。要重 04/13 00:30
231F:→ youngnpig: 新启动游戏才会正常 04/13 00:30
232F:推 ouka: 怕,是战力2万多的大佬,我共斗队战力只有1.5w 04/13 00:32
233F:推 jakkx: 传草刚放弃的东西…… 04/13 00:33
234F:→ CarRoTxZenga: 一场2000,打12场可换完 04/13 00:33
235F:推 youngnpig: 传草是因为连线问题,会一直断。营运修不好,直接放生 04/13 00:34
236F:→ youngnpig: 而且传草是日课。 04/13 00:34
237F:→ CarRoTxZenga: 2万是怪物吧XD 只能三人出场ㄟ 04/13 00:35
238F:→ TachibanaMik: 我是说平常五人喔~ wwwww 04/13 00:35
239F:→ CarRoTxZenga: 喔XDD 可以啦 如果打手不够力可以放辅助帮忙 04/13 00:38
240F:→ d326058tt: 共斗不能auto躺分QQ 不太清楚要怎麽打 怕雷到队友 04/13 00:38
241F:→ poz93: 不过共斗和团体王掉落物都不错耶 04/13 00:39
242F:推 reader2714: 进去给路人carry就好.w. 04/13 00:40
243F:推 reader2714: 刚刚配到一个路人 哭瞜ㄟ差点把王1回杀 04/13 00:42
244F:→ excercang: 不难打 04/13 00:42
245F:推 ouka: 我是靠普池有只裁缝师克罗艾一直无脑连发技能就好 04/13 00:43
246F:推 youngnpig: 手动难度不高、有练的带出门就行。 04/13 00:45
247F:→ youngnpig: 营运可能怕玩家一开始接触,用练度不高的auto,结果挂 04/13 00:45
248F:→ youngnpig: 到一起翻车、又要重打w 04/13 00:46
249F:→ youngnpig: 所以把auto封印... 04/13 00:46
250F:推 CarRoTxZenga: 克罗艾无双... 04/13 00:46
251F:→ TachibanaMik: 关掉周回 然後开共斗不能auto 这营运是在? 04/13 00:48
252F:→ CarRoTxZenga: 共鬪很烂没错...但就忍个12场吧... 04/13 00:51
253F:→ CarRoTxZenga: 克罗爱+军师+红心女王,靠红心女王降暗防後,军师加 04/13 00:52
254F:→ CarRoTxZenga: BUF在克罗爱,然後克罗爱直冲王用S3+S1S1S1~~~~ 04/13 00:53
255F:→ CarRoTxZenga: 就可以一人打掉80%了 (>_<;) 04/13 00:54
256F:→ CarRoTxZenga: 刚跟一个这样用队友刷了好几场XDDD 04/13 00:54
260F:→ youngnpig: 果按开始,出现上面红字,就是没体! 04/13 01:33
261F:→ youngnpig: 在房内无法补体力。 04/13 01:34
262F:推 jakkx: 不知道会不会变14煌… 04/13 01:56
263F:→ d326058tt: 房内不能补也太雷 但打完一场後如果没体是可以在结算画 04/13 01:58
264F:→ d326058tt: 面补 04/13 01:58
265F:→ d326058tt: 另外想知道娜蒂亚的武器skin去哪拿呀 我看任务里有这个 04/13 01:58
267F:→ poz93: 周年女主强度有够破格的 04/13 03:58
268F:推 cmi5288: 女主太多人,那个被动叠的很夸张 04/13 07:47
269F:→ cmi5288: 後悔没抽泳装女主了 04/13 07:48
270F:推 tomalex: (′・ω・‵) G燃 04/13 08:10
271F:推 tomalex: (′・ω・‵) 要重打EX? 04/13 08:12
273F:→ gn00465971: (。∀゚)< M型化社会 皮多被动多 04/13 08:40
274F:推 tomalex: (′・ω・‵) 等GN酱看完新主线 04/13 08:44
275F:→ gn00465971: (。∀゚)< 代客吐嘈? 04/13 08:59
276F:→ fortrees: 被动再多还是会过气 04/13 09:23
277F:→ fortrees: 等七煌结果没池 04/13 09:26
278F:→ gn00465971: (。∀゚)< ......居恩酱不要吐嘈这剧情了 04/13 09:35
280F:→ youngnpig: 和S皮放一起,要注意别换错! 04/13 09:45
281F:推 yoyofish02: 七煌不要是课金限就不错了... 04/13 09:52
282F:推 stinger5009: 苏菲变身完跟鬼一样 04/13 10:05
283F:→ gn00465971: 实姊>>>>苏菲 04/13 10:40
284F:→ gn00465971: 这苏菲雅的战力真的有够低耶 後来的每个都比她强 04/13 10:41
285F:→ gn00465971: 奶子战力也是 04/13 10:41
286F:推 windnduck: 结果雾车要开双队伍周回,原创点却要转向SKIP.. 04/13 10:52
287F:推 youngnpig: skip减少超多时间,挂东西不用定期收。 04/13 10:54
288F:→ youngnpig: 这次rb能挂周回,但体上限999,要定期收。 04/13 10:56
289F:推 windnduck: 来吧,雾车也SKIP吧!大家皆大欢喜 04/13 10:56
290F:→ gn00465971: 往好处看其实代表车车比较稳吧 04/13 11:04
291F:→ gn00465971: 这棚本来是远征/自动周回/skip三系统 04/13 11:05
292F:→ gn00465971: 我基本怀疑是最近被骂太惨才示出利多直接统一成skip 04/13 11:05
293F:推 youngnpig: 今日人气25。因池/包那些是换日开,排名要看明天 04/13 11:05
294F:→ gn00465971: 车车就人气还够搞玩家 04/13 11:06
295F:→ kimokimocom: 第二部: 姐控啪啦黛丝 04/13 11:17
296F:推 CarRoTxZenga: 但看生放不少人说SKIP是改恶,想要改回远征...不是 04/13 11:42
297F:→ CarRoTxZenga: 因为差在经验值上? 04/13 11:43
298F:→ TachibanaMik: 应该是因为远征只吃ap的缘故? 04/13 11:46
299F:推 jackeo: 唯一问题就卡在体力上限 04/13 11:52
300F:推 stinger5009: 可以灌多一点AP再skip比较好,不然现在也很烦 04/13 11:52
301F:推 fortrees: 昨天生放送 留言区一整排9999 04/13 12:14
302F:→ fortrees: skip本身没问题 很多游戏都一样 04/13 12:17
303F:→ fortrees: 但这游戏给你拼命刷 又卡你体力 04/13 12:17
304F:→ fortrees: 营运大概也看到留言 昨天就有赶快说会广纳意见 04/13 12:18
305F:→ CarRoTxZenga: 传草也是後来才改2000(但还是不够高XD 04/13 14:26
306F:→ kiter1210: 就这游戏需要的场数太多 然後skip一次的场数太少 04/13 14:38
308F:→ youngnpig: 从角色状态 > 有skin的显示 > 二种取得方法 ①活动给 04/13 15:46
309F:→ youngnpig: 的奖牌解锁(活动可拿到10个) ②带该角去打活动。如图中 04/13 15:47
310F:→ youngnpig: 的角色要拿到skin,是编入共斗队(3人),打一场就能取得 04/13 15:47
312F:→ youngnpig: 索菲娅装备skin。可以直接用①活动奖牌解锁装备。②带 04/13 15:49
313F:→ youngnpig: 去打共斗一次解锁,再装备。 04/13 15:49
314F:→ youngnpig: 那些角色能取得skin...一个一个看XD 04/13 15:49
315F:推 youngnpig: 全部角色都能取得装备skin(背後绿球)、拿剑的可以取得 04/13 16:11
316F:→ youngnpig: 剑的skin。要取得,得要带去打共斗一次。 04/13 16:12
317F:→ BDmaple: 竟然没顺便做个筛选 04/13 16:12
318F:→ youngnpig: 且、不同阶的皮取得skin、不会继承...。也就是1人有3张 04/13 16:13
319F:→ youngnpig: 皮,等於每张皮都要打(=打三次) 04/13 16:13
320F:→ youngnpig: 收集狂=全部角色都要带出去打w 04/13 16:14
321F:推 g9772509: 苏菲雅超棒... 我有6只苏菲雅了( ) 04/13 16:29
322F:→ g9772509: 只要是苏菲雅就抽! 营运不会跟大家老婆过意不去的! 04/13 16:31
323F:→ BDmaple: 绿球好丑… 04/13 16:55
324F:→ phinexfire: 原来是带去战斗解锁 看不懂直接用奖牌=.= 04/13 17:17
325F:→ nekomai: 有大大要开房带解任务吗 04/13 17:45
326F:推 tomalex: (′・ω・‵) 怎麽这麽麻烦 04/13 17:56
328F:→ fortrees: 共斗没auto有点烦 04/13 18:30
329F:→ fortrees: 分几天慢慢消化 04/13 18:32
330F:→ kimokimocom: 马卡龙昨天就是去吃饭不在吗 可恶 04/13 18:50
331F:推 tomalex: (′・ω・‵) 我先把新主线跑完 S角满觉 04/13 18:51
332F:→ tomalex: S宠有回复+7% 顺便把之前圣诞宠洗掉 04/13 18:52
333F:推 reader2714: 下周还一池喔w 04/13 18:56
334F:推 CarRoTxZenga: 没意外後半另一个BOSS跟开抽奶蒂拉/莱莎,大概也有 04/13 18:56
335F:→ CarRoTxZenga: SKIN任务 04/13 18:56
336F:→ tomalex: (′・ω・‵) 所以任务到底是? 04/13 19:05
337F:→ tomalex: 限时吗 04/13 19:05
338F:→ excercang: 问一下,马卡龙他姐那招全TP技,撑TP会比较高还是技%? 04/13 19:42
340F:→ youngnpig: 共斗遇到有玩家带这位和boss一样的主线角,又站一起, 04/13 20:03
341F:→ youngnpig: 怎点攻击都点不到www 04/13 20:03
342F:推 tomalex: (′・ω・‵) 新角技能是怎麽切换的 04/13 20:03
343F:推 youngnpig: 天使索菲娅是使用技3、不用uq、2回合内三招切换 04/13 20:17
344F:推 yoyofish02: 明天要撞神姬耶...看来周年要凉 04/13 20:18
345F:→ youngnpig: 蕾娅则是使用技3、不用uq、但最初第一回不能使用技3, 04/13 20:18
346F:→ youngnpig: 第2回才能使用 04/13 20:18
347F:→ youngnpig: 今天会被千年合作撞沉、明天撞车合作...(ry 04/13 20:18
348F:→ youngnpig: 这次没太搞人、福利也洒很大... 04/13 20:20
349F:推 yoyofish02: 还有千年合作喔?那前三都很拼 04/13 20:23
350F:推 tomalex: (′・ω・‵) 原来 04/13 20:23
351F:→ tomalex: 先提醒明晚深层换月 04/13 20:24
352F:→ fortrees: 深层? 04/13 20:27
353F:→ g112: 托马跑错棚了吧 该去童前串吧 04/13 20:28
354F:推 yoyofish02: 深层还有一天,车车那个只到明天中午呢 04/13 20:29
355F:推 tomalex: (′・ω・‵) 没有 因为明天才换串 来这边比较新 04/13 20:29
356F:推 CarRoTxZenga: 车车最近合作也没多神了,不用担心XD 04/13 20:31
357F:→ g112: 了解 话说有没有人要想刷skin的 我可以开房 04/13 20:34
358F:推 tomalex: (′・ω・‵) 我只有解B女主那个 解放有限定要上场? 04/13 20:36
359F:→ tomalex: SKIN未解放都能做成选项了(看看战乱) 04/13 20:36
360F:→ g112: 你想要那只的skin就要派他上吧 04/13 20:37
361F:→ tomalex: (′・ω・‵) 只有编成跟消耗道具解放呢 04/13 20:38
362F:→ g112: 道具消耗目前也才10个 那麽多只角色不够用啊 04/13 20:38
364F:推 CarRoTxZenga: 讲真的SKIN这机能很微妙...就是换武器跟发光这样, 04/13 22:27
365F:→ CarRoTxZenga: 原以为是像车车可以挑自己想换的3D模组(同皮角色) 04/13 22:28
366F:→ CarRoTxZenga: 结果是MGCM那种...可猜想以後会有很炫(?)的发光外观 04/13 22:28
367F:→ fortrees: 换皮没商机 04/13 22:42
368F:→ fortrees: 弄新皮又不如出新角 04/13 22:43
369F:→ phinexfire: 是说抽奖有人全中吗 我一个都没中 …… 04/14 00:01
370F:推 windnduck: 绿球球很可爱耶XD 04/14 07:24
371F:推 yoyofish02: 抽奖发了吗? 04/14 09:11
372F:推 youngnpig: 昨晚发到信箱了。顺序也要正确,如果没收到石,就是(ry 04/14 09:14
373F:推 yoyofish02: 那我也杠龟... 04/14 09:17
374F:→ kimokimocom: 他那个玩法其实第一张抽完没中就可以不用看了.. 04/14 09:37
375F:推 ouka: 摃龟+1…… 04/14 10:44
376F:→ Layase: 搞这种大部分玩家都抽不到的东西 04/15 12:11
377F:推 tomalex: (′・ω・‵) 外传2的彩虹蘑菇有点难出 40->45好难练 04/15 17:19
378F:推 tomalex: 太运气了 04/15 17:21
379F:→ excercang: 等强化周再练 04/15 17:37
380F:推 youngnpig: 目前体有减半、先练(skip)会比较好。 04/15 19:33
381F:→ youngnpig: 因为改成skip、强化活动应该也会跟着调整。远征废除前 04/15 19:34
382F:→ gn00465971: 没票可以skip呢(冷双关 04/15 19:35
383F:→ youngnpig: 的强化活动,有全部加乘角时,周回掉落素材交换活动水 04/15 19:36
384F:→ tomalex: (′・ω・‵) 主线半减先把S脚跟S宠物 装备搞定 04/15 19:36
385F:→ youngnpig: 能打平。改後不知道,应该不可能让玩家无限skip 04/15 19:36
386F:推 tomalex: (′・ω・‵) 就砍掉无限水 回到平常只给你换100水 04/15 19:57
387F:→ excercang: 这次的RB王就不好打了,克萝艾和目前较主要输出都被克 04/19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