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i.imgur.com/9IlnWfC.jpg 左邊是誰呀(棒讀 ■主な更新内容 ・期間限定イベント「第三回 モンスター娘らんちき大乱祭」を公開いたしました。 ◆開催期間  2023年04月10日(月)メンテナンス明け ~  2023年04月17日(月)メンテナンスまで 限制系play活動 https://i.imgur.com/9JpVHZp.png ・サブストーリーに「黒竜と妖しき珍宝」を追加いたしました。 https://i.imgur.com/zeqRkw8.png ■抽抽 「金墓の王マミーキング娘ステップガチャ」 https://i.imgur.com/HNLPGcS.jpg https://i.imgur.com/U7UKPIV.png https://i.imgur.com/t32tiTw.gif 大亂祭抽抽 https://i.imgur.com/muauai2.png 初心者即戰力抽抽 https://i.imgur.com/Avigqpn.png -- 島の皆んなは僕が守る https://i.imgur.com/U49B2V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81.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1109328.A.EF5.html ※ 編輯: taiautumn (114.137.81.240 臺灣), 04/10/2023 14:56:43
1F:推 Mentha: 正太你穿成那樣會先被島上的大家雷普 04/10 14:55
2F:推 forsakesheep: 木乃伊王? 04/10 14:58
3F:推 caten: 4 04/10 14:59
4F:→ xga00mex: 騷年不管穿什麼都會被雷普 04/10 15:04
5F:推 alex0929: 直接找不會雷普少年的還比較快 04/10 15:08
6F:推 D2Diyus: 這次對面沒野豬 好耶 04/10 15:11
7F:推 forsakesheep: (′・ω・‵)抽到保底都0L 04/10 15:13
8F:推 denny8437: 自主規制還會跟著轉有點好笑 04/10 15:14
9F:推 uranus013: http://i.imgur.com/YiQJjIi.jpg 04/10 15:16
10F:推 forsakesheep: 上面那個圖是被整了嗎 04/10 15:19
11F:推 ga652206: 黑肉 04/10 15:26
12F:推 D2Diyus: (′・ω・‵)周年快到了 石頭扣著等VV 04/10 15:30
13F:推 BDmaple: 石頭扣…我沒有石頭了 04/10 15:31
14F:推 denny8437: 週年什麼時候啊 04/10 15:35
15F:→ uranus013: 也有可能是他負責佔位 吃喝朋友出 可能啦 04/10 15:35
16F:推 yellowhow: 恩,這次完全打不贏最後全審的,窩就爛 04/10 15:38
17F:推 kimokimocom: 笑死 別人都中午只有他早上五點要到 04/10 15:48
18F:推 lin70493: (′・ω・‵) 你們真的是朋友? 04/10 15:54
19F:推 yellowhow: 把血量關掉後就好打很多了 _A_ (躺平) 04/10 16:02
20F:推 soranosakana: 上面那張圖就是佔位工具人QQ 04/10 16:05
21F:→ soranosakana: 新角的舌頭看成奶嘴 04/10 16:06
22F:推 HalfWorld: 木乃伊? 04/10 16:14
23F:推 bny: (′・ω・`) 魔物娘的黑肉真的都超黑 好色喔 04/10 16:17
24F:推 yellowhow: 這隻有點想抽,不過暗隊之前抽了魔王跟惡招,遠程有點 04/10 16:20
25F:→ yellowhow: 擠勒qq 04/10 16:20
26F:→ taiautumn: http://i.imgur.com/ufEtCrf.jpg 04/10 16:26
27F:推 forever9801: 笑死 原來AM5點是梗圖喔 04/10 16:29
28F:→ forsakesheep: 笑死原來是梗圖,沒發現 04/10 16:35
29F:→ forsakesheep: 靠背原圖居然還是拿psp 04/10 16:36
30F:推 g9772509: 大亂第三的怪也太多太硬了吧... 04/10 16:37
31F:推 yoyofish02: 全審打不過+1 04/10 16:38
32F:推 ga652206: 隊伍中黑肉越來越多 你有頭緒嗎 04/10 16:38
33F:推 zizc06719: 大亂三全開又痛又硬== 04/10 16:41
34F:推 yoyofish02: 那個靈芝出來的時候就撐不住了 04/10 16:47
35F:推 kimokimocom: 這個標題左邊的女人是誰 有人花錢請攝影師修圖嗎 04/10 16:55
36F:→ Layase: 跟預料的差不多 遲早跟隔壁一樣通膨到玩不動最高難度 04/10 17:13
37F:推 forever9801: 左邊是誰cos成vivi 04/10 17:16
38F:→ Layase: https://imgur.com/CSyhUHc 左中右都試過...最後借到路人 04/10 17:27
39F:→ Layase: 火士兵才過 原本借水的都會被打爆 04/10 17:27
40F:推 breezeddd: 主要是渦潮搞人吧... 04/10 17:29
41F:→ Layase: 三琴踢掉只帶一琴了 一直死人要一直堆屍 沒法放太多琴 04/10 17:30
42F:→ Layase: 對面三琴出來丟泳狗在上面開技把三個打死 04/10 17:30
43F:推 Mark7383: 那個漩渦生在別人腳下是三小 04/10 17:33
44F:→ Layase: 這邊有MIB 隔壁也有水系空間法師 04/10 17:33
45F:→ Layase: 對面 04/10 17:34
46F:推 arararare: 有比較推薦換什麼技能嗎 好貴 看起來換不完 04/10 18:18
47F:推 tomalex: (′・ω・‵) 導 04/10 18:26
48F:→ tomalex: 有好片片嗎 04/10 18:27
49F:推 BApple: 這次也太難,用火隊竟然要手控技能和走位... 04/10 18:33
50F:→ BApple: 前線擺陣,用熊在後面勾引一下漩渦 04/10 18:34
51F:推 tomalex: (′・ω・‵) 40也打不贏 撤了 04/10 18:36
52F:推 arararare: 鐵拳能解決一半的煩惱 04/10 18:37
53F:→ ararara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gAw9-p19Q 04/10 18:37
54F:→ IrisAyame: https://i.imgur.com/0Q0a8Oc.png 50審 這次靠杯難 04/10 18:40
55F:→ pilimi: 泳狗.火龍.銅人堵門,漩渦出來火龍給他一發下去 04/10 18:44
56F:→ pilimi: https://i.imgur.com/gzR6Fqd.jpg 04/10 18:44
57F:→ pilimi: 漩渦死後泳狗換位置打水靈,放偷啃給後面鳥人打 04/10 18:46
58F:推 tomalex: (′・ω・‵) 只抄了無課王子熔岩2 緊急用一下 04/10 18:46
59F:→ zee0012002: e04 有夠難 04/10 18:49
60F:→ IrisAyame: 露出真面目的腸骨穿 04/10 18:51
61F:推 yellowhow: 怪跟強敵別擠一坨一起過來就還好,偏偏很急迫變成得 04/10 19:11
62F:→ yellowhow: 派爆發力強的去點掉難搞的強敵 04/10 19:11
63F:→ yellowhow: 氣太缺變成多帶琴也上不了場 04/10 19:12
64F:推 Mentha: 試打了一下,還真的覺得完全沒辦法打得過第三關50 04/10 19:18
65F:推 Gwaewluin: 第三關裡面有個不認識的角色 04/10 19:23
66F:推 BApple: 這次真的是比較過分,不管是下路的水產進攻還是洞窟的沙蟲 04/10 19:28
67F:→ BApple: 進攻,都來的太快太密集了,輸出和坦度壓力都很大,遠程格 04/10 19:29
68F:→ BApple: 還爛到不行,就沒多少位置能打到上下2路 04/10 19:29
69F:→ xga00mex: 哭啊 打半小時最高30沙殺== 04/10 20:04
70F:推 no26lathe: 不是阿 輕鬆玩的遊戲弄得這麼靠杯幹嘛..要找虐我回去 04/10 20:11
71F:→ no26lathe: 玩隔壁勘口雷 跟一群人一起噴田中還比較有趣點 04/10 20:13
72F:推 BApple: 依照史萊姆王經驗,應該會修吧? (′・ω・‵) 04/10 20:16
73F:推 Tiyara: 真的是我就看你輕鬆才來的,越搞越難我不如整鍋放掉 04/10 20:17
74F:推 kuroxxoo: 第三關連開場的觸手都扛不住 看來這遊戲該閃了 還好無課 04/10 20:19
75F:推 zizc06719: 等難度下修(? 04/10 20:20
76F:推 kuroxxoo: 想被虐可以找賤畜 04/10 20:29
77F:→ zee0012002: 遁地的要用啥黨 火氣越來越大 04/10 20:31
78F:→ k70709: 好友找產C的妖精槍兵 開場下三隻槍兵產C 佈陣比較快 04/10 20:31
79F:→ xga00mex: 3打41效率沒2打50高==打2躺平 04/10 20:31
80F:推 breezeddd: 其實要輕鬆可以不開審過關再開審skip啊... 04/10 20:36
81F:推 tomalex: (′・ω・‵) 我已經抄完2 50的躺平了 04/10 20:36
82F:→ xga00mex: 12其實還蠻簡單的 都兩次過 但3太誇張了 觸手硬又痛 04/10 20:38
83F:推 MelShina: 看到賞花我就想到...是不是有skin還沒落地 04/10 20:39
84F:→ MelShina: 還是說那個是完全 04/10 20:39
85F:→ MelShina: 溫泉 04/10 20:39
86F:→ MelShina: 翻了一下 溫泉魚 溫泉繪都換掉了 人呢0.0 04/10 20:40
87F:→ Zaku30: 不開審過再開審skip沒用吧 skip是看過去通過最高審去算 04/10 20:43
88F:推 breezeddd: 是嗎,自己看一下...,一直都這樣打 04/10 20:46
89F:→ breezeddd: 好像沒變...,懶了XD 04/10 20:47
90F:推 BApple: 沙蟲只能用真的硬的坦坦住 04/10 20:49
91F:推 lin70493: (′・ω・‵) 試了好幾次終於過了…不靠鐵拳把敵方角色 04/10 20:49
92F:→ lin70493: 炸掉太難了吧… 04/10 20:49
93F:→ paver: 有個遁地的女敵人,無視部隊一直走過去要怎麼打? 04/10 20:54
94F:推 BApple: 那就是你擋不夠沙太慢 (′・ω・‵).. 04/10 20:56
95F:推 no26lathe: 3B堵住他就會出來了 04/10 20:56
96F:→ zee0012002: 30隨便打了 去你的 04/10 20:57
97F:推 denny8437: 剛打完60體發現有未登場的魔物娘耶 04/10 20:57
98F:推 Mentha: 50審我打到50左右的敵人就完全撐不住了,風系姊妹完全 04/10 20:57
99F:→ Mentha: 找不到方法擋住,同時有攻擊力很強的沙蟲跟水精靈 04/10 20:59
100F:→ Mentha: 完全感到萬策盡 04/10 20:59
101F:推 yoyofish02: 鐵拳你還要有課金技能,沒有也沒用 04/10 21:02
102F:推 graypegasus: 3隨便打一場拿石 打2的50爽躺就好 04/10 21:06
103F:推 Esca: 50有點硬,得靠借大腿11個人打才打得贏 04/10 21:19
104F:推 kashi29: 中間那波沒靠鐵拳炸一波真的太苦了 04/10 21:20
105F:→ commandoEX: 章魚RUSH檔不住《′‧ω。‵》觸手清的不夠快 04/10 21:27
106F:推 gsock: (′・ω・‵)鐵拳無敵 04/10 21:35
107F:→ zee0012002: 鐵拳哪隻 04/10 21:41
108F:推 vencil: 還好火片還抄得動 04/10 22:21
109F:推 lightly12800: 借泳狗過50 抄火隊+1 04/10 22:31
110F:推 CarRoTxZenga: 我還以為是我太混手殘打不過3全開50...原來多數人都 04/10 22:40
111F:→ CarRoTxZenga: 覺得敵人太集中來不及打掉XD 長谷川你又要開始亂搞? 04/10 22:41
112F:推 kimokimocom: 調隊伍好累 遇事不決先打金幣 04/10 22:47
113F:推 breezeddd: 自己會另外設一組專門用來打這類需要一直改編成的... 04/10 22:50
114F:推 forsakesheep: 漩渦太白痴了吧,我方漩渦怎麼就不能遠距離扔 04/10 23:11
115F:推 nekumi: 水隊滅了一小時 最後去借了金肉拳一次搞定 … 04/10 23:12
116F:→ gn01283786: 打完才想到可以借好友...MVP是百腕 04/10 23:15
117F:→ gn01283786: https://i.imgur.com/Ub7Cw4r.jpg 04/10 23:15
118F:推 yoyofish02: 要skip可以借嗎?記得不是不行? 04/10 23:17
119F:推 breezeddd: 聽說後來改可以了... 04/10 23:18
120F:→ gn01283786: 一直沒再用借好友這功能 所以這次打的時候完全沒想到 04/10 23:19
121F:推 yoyofish02: 是喔,那可以試一下 04/10 23:20
122F:推 breezeddd: 這邊也不會想到...,千年遺毒XD 04/10 23:21
123F:→ xga00mex: https://i.imgur.com/rjL0X9e.jpg 終於過了 前面賭出怪 04/10 23:23
124F:→ xga00mex: 口 弄死擋三姐後全員後撤 04/10 23:23
125F:→ xga00mex: https://i.imgur.com/LVb67fU.jpg 才發現整隊練度超低 04/10 23:25
126F:推 IBjoKer: 新角怎麼過審的啊XD 04/10 23:29
127F:推 crazy60p: 該說還好我一直知道自己不是玩 td 的料嗎 :3 60 體我全 04/10 23:44
128F:→ crazy60p: 部不開 打過看完劇情就跑了,周回 40 體算惹,我就爛 04/10 23:44
129F:推 Esca: 反正60體50和40體50照慣例應該是只差skip卷的消費量 04/10 23:57
130F:→ xga00mex: 60體效率高一點12.5 40體只有11.25 04/11 00:05
131F:推 darktoo: https://youtu.be/AnXWpGJ65FQ 堵前面跟中間,有詳細技能 04/11 00:05
132F:推 kuroxxoo: 恩 借個蛇媽抄火隊放置過 隨便啦QQ 啊 借角可以SKIP 04/11 00:06
133F:→ xga00mex: 如果打的贏60體43的話效率會高40體50一咪咪 04/11 00:07
134F:推 nothink00: 哇靠,這次這難度是認真的嗎 04/11 00:22
135F:推 ayubabbit: 大討本來就沒有必要打50 除非你很缺體力跟skip卷 04/11 00:34
136F:推 nothink00: 其實好像只差在用的體力跟掃蕩券而已,40跟60體沒差多 04/11 00:34
137F:→ nothink00: 少,打得過40體滿審就能拿滿獎勵,這樣60體作為高難給 04/11 00:34
138F:→ nothink00: 玩家挑戰好像也不錯,不然太簡單也沒意思 04/11 00:34
139F:推 yoyofish02: 還是只能靠課金核彈,靈芝出場的時候炸掉後面簡單很多 04/11 01:04
140F:推 yoyofish02: 大部分能過得好像都是火跟光隊,其他偏少 04/11 01:10
141F:→ yoyofish02: 減後搖的獸神比貝希莫斯還好用,突然覺得我幹嘛換他出 04/11 01:13
142F:→ yoyofish02: 來了.... 04/11 01:13
143F:推 zizc06719: 我是因為滿了一直賣很煩,就換隻貝希摩斯出來升一升 04/11 01:46
144F:→ Zaku30: https://youtu.be/tidJ-pUfsTU 04/11 02:26
145F:推 leon123811: 漩渦躲超遠zz 還是要往前擺 04/11 02:35
146F:推 ayubabbit: 暗隊一直出法師真的莫名其妙 04/11 07:00
147F:→ ayubabbit: 就火光出職業特別平衡 或者再加個水吧 04/11 07:01
148F:推 vsmk3: (′・ω・‵) 跟路人大腿借黑肉鐵拳才打贏60體50 04/11 07:42
149F:→ vsmk3: 不然不把一堆危險怪炸掉好難打扛不住 04/11 07:42
150F:推 HalfWorld: (′・ω・‵) 光數過惹三關都得放鐵桶鎮好討厭... 04/11 07:53
151F:→ tomalex: (′・ω・‵) 重裝兵A 04/11 08:41
152F:推 ss70012: 請問 減後搖的獸神 是那隻? 好用在? 04/11 08:52
153F:→ CarRoTxZenga: パズズ 04/11 08:54
154F:推 uranus013: http://i.imgur.com/EoIg7QO.jpg 橫豎打不過高難 這樣 04/11 09:13
155F:→ uranus013: 就好了 希望幽靈娘跟殭屍娘那種死人膚色再多一點 04/11 09:13
156F:推 s50189: 搞定前半的章魚跟中間的漩渦就很輕鬆了 04/11 10:12
157F:推 forsakesheep: 章魚超痛,漩渦出來之後瞬間崩盤 04/11 10:18
158F:推 yoyofish02: 所以要在漩渦出來前用核彈炸掉,沒有真的太難了 04/11 10:26
159F:推 yellowhow: 好處理的大概就光黑肉拳不過要有課金技能? 04/11 10:31
160F:→ yellowhow: 泳狗得先擺好,不然技能太晚開會被其他雜兵打死 04/11 10:32
161F:→ yellowhow: 其他屬性的就不知到怎樣處理哩 04/11 10:32
162F:→ kuroxxoo: 火 直接在海妖臉上打爆她 04/11 10:36
163F:→ forsakesheep: 炸章魚就沒辦法炸漩渦了,漩渦也會崩盤不是 04/11 10:50
164F:→ ITMazoku: 我把某弓往前放 直接清乾淨後面的旋渦那波 04/11 10:53
165F:推 BApple: 只有前排或後排布陣可以用高HP的去引阿,我就用熊引了一下 04/11 10:59
166F:推 yoyofish02: 我能扛得住章魚,所以只要炸漩渦就好 04/11 11:04
167F:推 forsakesheep: (′・ω・‵)過了,原來我也抗得住漩渦 04/11 11:08
168F:→ forsakesheep: 先炸章魚之後再慢慢炸漩渦 04/11 11:09
169F:推 s41581115: https://i.imgur.com/lnTOwrL.jpeg YA過了 04/11 11:34
170F:推 ayubabbit: 漩渦會痛嗎。 04/11 13:12
171F:推 Amastacia: 參考這組火隊,終於過了 04/11 13:36
172F:→ Amastacia: https://youtu.be/uB2fiyfMmrY 04/11 13:36
173F:→ breezeddd: 範圍內被捲到的會扣血到結束,一次不死就再一次,很痛吧 04/11 15:27
174F:推 s50189: 漩渦我寶石獸扛不住我就用強拆的 這次難點很明顯是蠻好玩 04/11 16:34
175F:→ s50189: 的 反正這種關卡沒50也隨便刷滿 04/11 16:34
176F:推 ga652206: 不點HP 過了47 就這樣吧 04/11 16:40
177F:推 forsakesheep: https://i.imgur.com/GON8zL8.jpg 04/11 17:10
178F:推 Gwaewluin: 臨☆時☆維☆修,說要調整誰衣服的樣子 04/11 17:14
179F:→ xga00mex: 木乃伊王要被加衣服惹嗎 04/11 17:43
180F:推 ga652206: 一開始以為木乃伊小奶 結果還是能夾啊 w 04/11 17:47
181F:推 denny8437: 調整衣服會順便調整難度嗎(x 04/11 18:06
182F:→ taiautumn: http://i.imgur.com/mBXkcXI.jpg 04/11 18:44
183F:推 gsock: 慟 04/11 18:46
184F:推 ga652206: 欸幹 04/11 18:52
185F:推 kimokimocom: 笑死 被蘋果大叔強制穿衣 04/11 18:54
186F:推 caten: 飯渣版沒改,只改孤狗跟哀搜的 04/11 19:00
187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vCQMHgF.png 上一篇的圖,改前 04/11 19:01
188F:推 ga652206: 嚇死 18+版 跟DMM版沒穿 04/11 19:01
189F:推 no26lathe: 大nerf(正論 04/11 19:06
190F:→ forever9801: nerf成這樣 抽的是不是該退款(x 04/11 19:14
191F:推 MelShina: 穿上去比較好看( 04/11 19:17
192F:推 ga652206: 連內褲也被穿上去 04/11 19:20
193F:推 windnduck: 膝蓋抬上去了一點,反而會誤解權杖放到哪裡去了www 04/11 19:41
194F:推 MelShina: (・◇・) ...... 04/11 19:43
195F:推 forever9801: 笑死 權杖變短了 04/11 19:48
196F:→ DreamsInWind: 昨天手機第一今天就修圖 需要更多賠償! 04/11 19:51
197F:推 ga652206: 公道價 一百 04/11 19:52
198F:推 MelShina: 好難喔 沒有炸彈超人我不知道怎麼打耶 04/11 21:11
199F:推 ayubabbit: 47很簡單 50沒黑拳真的沒得打 04/11 21:14
200F:→ ayubabbit: 雖然我在yt上好像有看到全E打的 04/11 21:15
201F:推 MelShina: ruru技能就換射程喔 太無聊了吧 04/11 21:22
202F:→ MelShina: 野豬跟木乃伊看起來滿好玩的 04/11 21:22
203F:推 MelShina: 來試試看先手+土產的木乃伊 04/11 21:29
204F:推 MelShina: 爛 好像才炸5000多 鐵拳表示( 04/11 21:35
205F:→ MelShina: 果然還是拿來洗debuff而已 04/11 21:36
206F:推 Mentha: 打了一整個晚上,終於....靠自己的選擇跟調整拿到第三關 04/11 22:21
207F:→ Mentha: 50審.....那種感動到想痛哭的感受 04/11 22:22
208F:→ Mentha: 到底是誰想出這種虐待人類的東西 04/11 22:23
209F:推 tomalex: (′・ω・‵) 太強 04/11 22:25
210F:→ tomalex: 無課王子它 抄不起來 https://youtu.be/AQ4lZve_NhY 04/11 22:26
211F:推 Mentha: 我是靠鐵拳炸彈打的,就算是這樣我也操作到快吐血 04/11 22:36
212F:→ Mentha: 托馬貼的那個已經是非人等級 04/11 22:36
213F:→ Mentha: 而且我是有借支援坦的 04/11 22:38
214F:→ HannyaBall: 登入畫面的大肥肥的ㄋㄟㄋㄟ也小的太過分了吧(X 04/11 22:54
215F:推 Esca: 擺後面還是簡單點,只是要有人去前面處理掉海妖娘 04/11 22:58
216F:推 yoyofish02: 我也是覺得借炸彈簡單很多,整體是真的蠻難的 04/12 00:30
217F:推 ayubabbit: 黑肉的輸出就太規格外 非坦角色跟個觸手單挑都贏不了 04/12 00:54
218F:→ ayubabbit: 然後黑肉跳下去直接清空 04/12 00:55
219F:推 forever9801: 幹 前幾天沒玩 今天一開 那到底是三小鬼關卡.JPG 04/12 02:39
220F:推 forever9801: 為什麼黑拳不能自帶一隻再借一隻.JPG 04/12 02:45
221F:推 forever9801: https://i.imgur.com/xaexaNP.png 04/12 03:06
222F:→ forever9801: 半夜在打這關我一定有病.JPG 04/12 03:06
223F:→ gn00465971: 打到有夠不爽 長谷川還是去死一死好了 04/12 03:54
224F:推 soranosakana: 你們氣怎麼都夠放黑肉拳啊 我抽插一次就沒氣了 04/12 09:01
225F:推 forsakesheep: 士兵放了不能撤阿 04/12 09:06
226F:推 kuroxxoo: '放三個士兵啊 04/12 09:06
227F:推 soranosakana: 這樣不就只能炸一次嗎 04/12 09:07
228F:推 MelShina: 章魚軍團炸一波 漩渦法師再炸一波 這樣就很簡單了 04/12 09:09
229F:→ MelShina: 我是媽媽跟妖精兩隻產 還算夠 04/12 09:10
230F:推 forever9801: 我放三個士兵 章魚還弄成降落開技就撤離的 04/12 09:42
231F:→ forever9801: 我是章魚本人先丟一發 白章魚自己想辦法坦住 04/12 09:44
232F:→ forever9801: 漩渦挑時機一次炸三人 04/12 09:44
233F:→ forever9801: 這關擊退滿好用的 不過很卡出擊人數 我借不到光的那 04/12 09:45
234F:→ forever9801: 隻琴 自己帶其他的好像又缺 就隨便借個獅鷲了 04/12 09:45
235F:→ forever9801: 不過這關你沒妖精女王大概會更卡出擊 04/12 09:47
236F:→ forever9801: 白嫖的優勢滿明顯的w 04/12 09:47
237F:→ forever9801: 這樣還夠炸第三次 就敵人獅鷲飛來的時候 04/12 09:49
238F:推 Tiyara: 不回費就是爛設定啦! 04/12 10:41
239F:→ forsakesheep: 妖精士兵不佔出擊在這種限制出擊的類型真的強 04/12 11:59
240F:推 forever9801: 啦啦隊不回費真的是很Hardcore的設計 04/12 13:03
241F:推 Gwaewluin: 今天有張麵包日的圖 04/12 16:25
242F:推 Gwaewluin: vivi神又貼了張影子圖 04/12 19:06
243F:推 Gwaewluin: 不過那雙馬腳好像是公布過的角色 04/12 19:07
244F:推 Mentha: 上次生放送我最想要的孩子啊 04/12 20:49
245F:→ MelShina: 哪個 忘了 04/12 20:58
246F:推 Mentha: 抱歉更正,上次是合作預告生放,是上上次 04/12 20:59
247F:→ Mentha: https://i.imgur.com/WEk66xO.jpg 這個孩子 04/12 20:59
248F:→ taiautumn: http://i.imgur.com/XxawobH.jpg 04/12 21:13
249F:→ taiautumn: http://i.imgur.com/2MBAfMD.jpg 04/12 21:13
250F:→ taiautumn: 沒遮肚臍(# 04/12 21:13
251F:推 kuroxxoo: 喔喔喔喔 兩萬多石就等她啊! 04/12 21:14
252F:推 MelShina: 沒存45000我都不敢 04/12 21:45
253F:→ MelShina: 有香耶 水屬嗎 我也來抽 04/12 21:46
254F:推 forever9801: 所以這個%%到底要插哪( 04/12 22:45
255F:推 D2Diyus: 看那衣服寢一應該是ㄋㄟㄋㄟ吧 04/12 22:58
256F:推 denny8437: 超大パイズリ,窩好性奮 04/13 10:26
257F:推 lin70493: (′・ω・‵) 歐派!歐派! 04/13 11:22
258F:推 Gwaewluin: vv神又貼了個看起來好長好長的新角色 04/14 18:38
259F:→ taiautumn: http://i.imgur.com/KGXTt6k.jpg 04/14 18:45
260F:推 arjunaMK11: 這次活動出現的沙蟲娘? 04/14 18:55
261F:→ CarRoTxZenga: 好長好粗....少年危險( 04/14 19:35
262F:推 lin70493: (′・ω・‵) 丸吞play要來了嗎(住手 04/14 21:10
263F:推 sln5112: 看來海馬是活動角 好耶 04/14 21:26
264F:推 Mentha: 當成活動角? 太佛了吧... 04/14 21:32
265F:推 sk131: 看到dl上某個自己都說6個h圖都用AI生成的然後賣你4400羊 04/15 10:05
266F:→ sk131: 預覽圖也剛好是6張呢,想看看到底有幾會買下去 -_- 04/15 10:05
267F:推 Mentha: dl品質也是真的參差不齊 04/15 10:18
268F:推 windnduck: 人家說不定是用付費AI,收點費用合理吧(X 04/15 10:23
269F:推 sk131: 偶而還是有不錯的,那種一出馬上就能賣個幾千甚至上萬 04/15 10:43
270F:→ sk131: 像前陣子出的糟糕版麥塊就真的很棒,就算非R18都值得一玩 04/15 10:44
271F:推 jakkx: 接近0成本丟上來試試水溫有人買就當天上掉下來的啊… 04/15 10:46
272F:→ kimokimocom: 蠻佩服能用的人 我是沒辦法就是 04/15 10:51
273F:→ sk131: 蠻多AI蘿畫得其實不錯色我還是會有性趣就是 04/15 10:52
274F:推 Mentha: 名字給出來了,不是凱爾拍,真的是海馬娘 04/15 12:32
275F:推 denny8437: 超級大歐派竟然是送的!!! 04/15 12:36
276F:推 kimokimocom: 太可惡 居然送的 誇張 04/15 13:24
277F:推 gsock: 凱歐派 04/15 13:30
278F:推 breezeddd: 真的敢用AI畫出來賣多半都是會畫且有資歷的,AI只是噱頭 04/15 13:58
279F:推 kuroxxoo: 竟然是活動角 佛心公司! 04/15 14:53
280F:推 D2Diyus: 糟糕版麥塊?詳細希望 04/15 20:30
281F:→ gn00465971: えちクラ HG板sk跟綿羊發文都有聊到這款(一次賣兩個 04/15 20:31
282F:推 D2Diyus: 感謝 來看看 04/15 21:16
283F:→ forsakesheep: 蠻好玩的,而且人設很讚 04/15 22:27
284F:→ gn00465971: 不就是V家嗎!? 04/16 03:17
285F:→ gn00465971: 據sk說 最可惜就是明明有做紙娃娃系統 但主角群不能換 04/16 03:44
286F:→ gn00465971: 只能擺個人偶在上面換到底是 04/16 03:44
287F:推 yao7174: 活動 祭2R50 祭3R30 之後卷體力全用在祭2 真的可以不用吃 04/16 08:15
288F:→ yao7174: 體全換耶 看來以後不用痛苦的打祭3R50了 04/16 08:15
289F:推 tomalex: (′・ω・‵) 吃啥體? 第二關50 我已經在換最後的無限$ 04/16 09:08
290F:推 blade0314: 換最後的無限金合算嗎? 04/16 09:34
291F:推 tomalex: (′・ω・‵) 剛好最後多刷的 就換光 明天可以只刷金幣關 04/16 09:42
292F:推 gsock: 色情蠍子 04/16 15:51
293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tqH-uEacAE-SQX.jpg 04/16 16:06
294F:→ youngnpig: 沙蟲。 04/16 16:07
295F:推 tomalex: (′・ω・‵) 不知溝多深 04/16 16:08
296F:推 MelShina: 遁地的盾 嗯... 04/16 16:15
297F:→ MelShina: 原來不用吃喔 我都前幾天就灌水了 04/16 16:16
298F:推 tomalex: (′・ω・‵) 要灌水也等星期日或星期一早上 04/16 16:24
299F:推 MelShina: 想先看新技能的說 04/16 17:10
300F:推 kimokimocom: 各位都想跟砂蟲色色嗎 04/16 21:31
301F:推 Mentha: 想.........被丸(X 04/16 21:39
302F:推 denny8437: 會色到一半被拖進土裡面嗎(ˊ ‧ ω ‧ ˋ)窒息式性愛 04/16 22:07
303F:推 breezeddd: 沙蟲:吃土吧,騷年XD 04/16 22:49
304F:→ CarRoTxZenga: 搞不好下半身可以脫離,上半身正常人型這樣( 04/17 00:33
305F:推 denny8437: 下半身可以脫離是壁虎娘嗎XDD 04/17 08:37
306F:推 lin70493: (′・ω・‵) 壁虎也只是能斷尾吧 脫離是什麼鬼ww 04/17 09:03
307F:→ forever9801: 所以這個要%哪裡( 比人馬娘更謎了 04/17 10:51
308F:→ hit0123: 是說臉擋起來 就怕口器獵奇 04/17 12:27
309F:→ MelShina: 你為什麼要講OAO 04/17 12:28
310F:推 lin70493: (′・ω・‵) 你為什麼要說+1 04/17 12:33
311F:→ xga00mex: 沒全檔啊 那是薄紗 嘴巴有畫出來 04/17 12:54
312F:→ xga00mex: 看起來沒問題就好 嘴巴裡面獵奇一點感覺也不錯 04/17 12:54
313F:推 denny8437: %%應該跟蛇媽一樣吧 04/17 12:59
314F:→ kimokimocom: 討論方向有點可怕了QQ 04/17 13:10
315F:推 kimokimocom: 昨天才抄完作業 Yeti這次發威 上場把人打飛蠻好用的 04/17 13:17
316F:推 forever9801: 靠邀 好像又忘記上次活動只有一周 04/17 13:34
317F:→ forever9801: 每次都沒換完 04/17 13:34
318F:推 gsock: 肚子開洞 怕 04/17 14:47
319F:推 MelShina: 雖然方向不一樣 但就是有人亂講話的錯 04/17 17: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