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i.imgur.com/9IlnWfC.jpg 左边是谁呀(棒读 ■主な更新内容 ・期间限定イベント「第三回 モンスター娘らんちき大乱祭」を公开いたしました。 ◆开催期间  2023年04月10日(月)メンテナンス明け ~  2023年04月17日(月)メンテナンスまで 限制系play活动 https://i.imgur.com/9JpVHZp.png ・サブストーリーに「黒竜と妖しき珍宝」を追加いたしました。 https://i.imgur.com/zeqRkw8.png ■抽抽 「金墓の王マミーキング娘ステップガチャ」 https://i.imgur.com/HNLPGcS.jpg https://i.imgur.com/U7UKPIV.png https://i.imgur.com/t32tiTw.gif 大乱祭抽抽 https://i.imgur.com/muauai2.png 初心者即战力抽抽 https://i.imgur.com/Avigqpn.png -- 岛の皆んなは仆が守る https://i.imgur.com/U49B2VI.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81.2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1109328.A.EF5.html ※ 编辑: taiautumn (114.137.81.240 台湾), 04/10/2023 14:56:43
1F:推 Mentha: 正太你穿成那样会先被岛上的大家雷普 04/10 14:55
2F:推 forsakesheep: 木乃伊王? 04/10 14:58
3F:推 caten: 4 04/10 14:59
4F:→ xga00mex: 骚年不管穿什麽都会被雷普 04/10 15:04
5F:推 alex0929: 直接找不会雷普少年的还比较快 04/10 15:08
6F:推 D2Diyus: 这次对面没野猪 好耶 04/10 15:11
7F:推 forsakesheep: (′・ω・‵)抽到保底都0L 04/10 15:13
8F:推 denny8437: 自主规制还会跟着转有点好笑 04/10 15:14
9F:推 uranus013: http://i.imgur.com/YiQJjIi.jpg 04/10 15:16
10F:推 forsakesheep: 上面那个图是被整了吗 04/10 15:19
11F:推 ga652206: 黑肉 04/10 15:26
12F:推 D2Diyus: (′・ω・‵)周年快到了 石头扣着等VV 04/10 15:30
13F:推 BDmaple: 石头扣…我没有石头了 04/10 15:31
14F:推 denny8437: 周年什麽时候啊 04/10 15:35
15F:→ uranus013: 也有可能是他负责占位 吃喝朋友出 可能啦 04/10 15:35
16F:推 yellowhow: 恩,这次完全打不赢最後全审的,窝就烂 04/10 15:38
17F:推 kimokimocom: 笑死 别人都中午只有他早上五点要到 04/10 15:48
18F:推 lin70493: (′・ω・‵) 你们真的是朋友? 04/10 15:54
19F:推 yellowhow: 把血量关掉後就好打很多了 _A_ (躺平) 04/10 16:02
20F:推 soranosakana: 上面那张图就是占位工具人QQ 04/10 16:05
21F:→ soranosakana: 新角的舌头看成奶嘴 04/10 16:06
22F:推 HalfWorld: 木乃伊? 04/10 16:14
23F:推 bny: (′・ω・`) 魔物娘的黑肉真的都超黑 好色喔 04/10 16:17
24F:推 yellowhow: 这只有点想抽,不过暗队之前抽了魔王跟恶招,远程有点 04/10 16:20
25F:→ yellowhow: 挤勒qq 04/10 16:20
26F:→ taiautumn: http://i.imgur.com/ufEtCrf.jpg 04/10 16:26
27F:推 forever9801: 笑死 原来AM5点是梗图喔 04/10 16:29
28F:→ forsakesheep: 笑死原来是梗图,没发现 04/10 16:35
29F:→ forsakesheep: 靠背原图居然还是拿psp 04/10 16:36
30F:推 g9772509: 大乱第三的怪也太多太硬了吧... 04/10 16:37
31F:推 yoyofish02: 全审打不过+1 04/10 16:38
32F:推 ga652206: 队伍中黑肉越来越多 你有头绪吗 04/10 16:38
33F:推 zizc06719: 大乱三全开又痛又硬== 04/10 16:41
34F:推 yoyofish02: 那个灵芝出来的时候就撑不住了 04/10 16:47
35F:推 kimokimocom: 这个标题左边的女人是谁 有人花钱请摄影师修图吗 04/10 16:55
36F:→ Layase: 跟预料的差不多 迟早跟隔壁一样通膨到玩不动最高难度 04/10 17:13
37F:推 forever9801: 左边是谁cos成vivi 04/10 17:16
38F:→ Layase: https://imgur.com/CSyhUHc 左中右都试过...最後借到路人 04/10 17:27
39F:→ Layase: 火士兵才过 原本借水的都会被打爆 04/10 17:27
40F:推 breezeddd: 主要是涡潮搞人吧... 04/10 17:29
41F:→ Layase: 三琴踢掉只带一琴了 一直死人要一直堆屍 没法放太多琴 04/10 17:30
42F:→ Layase: 对面三琴出来丢泳狗在上面开技把三个打死 04/10 17:30
43F:推 Mark7383: 那个漩涡生在别人脚下是三小 04/10 17:33
44F:→ Layase: 这边有MIB 隔壁也有水系空间法师 04/10 17:33
45F:→ Layase: 对面 04/10 17:34
46F:推 arararare: 有比较推荐换什麽技能吗 好贵 看起来换不完 04/10 18:18
47F:推 tomalex: (′・ω・‵) 导 04/10 18:26
48F:→ tomalex: 有好片片吗 04/10 18:27
49F:推 BApple: 这次也太难,用火队竟然要手控技能和走位... 04/10 18:33
50F:→ BApple: 前线摆阵,用熊在後面勾引一下漩涡 04/10 18:34
51F:推 tomalex: (′・ω・‵) 40也打不赢 撤了 04/10 18:36
52F:推 arararare: 铁拳能解决一半的烦恼 04/10 18:37
53F:→ ararara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gAw9-p19Q 04/10 18:37
54F:→ IrisAyame: https://i.imgur.com/0Q0a8Oc.png 50审 这次靠杯难 04/10 18:40
55F:→ pilimi: 泳狗.火龙.铜人堵门,漩涡出来火龙给他一发下去 04/10 18:44
56F:→ pilimi: https://i.imgur.com/gzR6Fqd.jpg 04/10 18:44
57F:→ pilimi: 漩涡死後泳狗换位置打水灵,放偷啃给後面鸟人打 04/10 18:46
58F:推 tomalex: (′・ω・‵) 只抄了无课王子熔岩2 紧急用一下 04/10 18:46
59F:→ zee0012002: e04 有够难 04/10 18:49
60F:→ IrisAyame: 露出真面目的肠骨穿 04/10 18:51
61F:推 yellowhow: 怪跟强敌别挤一坨一起过来就还好,偏偏很急迫变成得 04/10 19:11
62F:→ yellowhow: 派爆发力强的去点掉难搞的强敌 04/10 19:11
63F:→ yellowhow: 气太缺变成多带琴也上不了场 04/10 19:12
64F:推 Mentha: 试打了一下,还真的觉得完全没办法打得过第三关50 04/10 19:18
65F:推 Gwaewluin: 第三关里面有个不认识的角色 04/10 19:23
66F:推 BApple: 这次真的是比较过分,不管是下路的水产进攻还是洞窟的沙虫 04/10 19:28
67F:→ BApple: 进攻,都来的太快太密集了,输出和坦度压力都很大,远程格 04/10 19:29
68F:→ BApple: 还烂到不行,就没多少位置能打到上下2路 04/10 19:29
69F:→ xga00mex: 哭啊 打半小时最高30沙杀== 04/10 20:04
70F:推 no26lathe: 不是阿 轻松玩的游戏弄得这麽靠杯干嘛..要找虐我回去 04/10 20:11
71F:→ no26lathe: 玩隔壁勘口雷 跟一群人一起喷田中还比较有趣点 04/10 20:13
72F:推 BApple: 依照史莱姆王经验,应该会修吧? (′・ω・‵) 04/10 20:16
73F:推 Tiyara: 真的是我就看你轻松才来的,越搞越难我不如整锅放掉 04/10 20:17
74F:推 kuroxxoo: 第三关连开场的触手都扛不住 看来这游戏该闪了 还好无课 04/10 20:19
75F:推 zizc06719: 等难度下修(? 04/10 20:20
76F:推 kuroxxoo: 想被虐可以找贱畜 04/10 20:29
77F:→ zee0012002: 遁地的要用啥党 火气越来越大 04/10 20:31
78F:→ k70709: 好友找产C的妖精枪兵 开场下三只枪兵产C 布阵比较快 04/10 20:31
79F:→ xga00mex: 3打41效率没2打50高==打2躺平 04/10 20:31
80F:推 breezeddd: 其实要轻松可以不开审过关再开审skip啊... 04/10 20:36
81F:推 tomalex: (′・ω・‵) 我已经抄完2 50的躺平了 04/10 20:36
82F:→ xga00mex: 12其实还蛮简单的 都两次过 但3太夸张了 触手硬又痛 04/10 20:38
83F:推 MelShina: 看到赏花我就想到...是不是有skin还没落地 04/10 20:39
84F:→ MelShina: 还是说那个是完全 04/10 20:39
85F:→ MelShina: 温泉 04/10 20:39
86F:→ MelShina: 翻了一下 温泉鱼 温泉绘都换掉了 人呢0.0 04/10 20:40
87F:→ Zaku30: 不开审过再开审skip没用吧 skip是看过去通过最高审去算 04/10 20:43
88F:推 breezeddd: 是吗,自己看一下...,一直都这样打 04/10 20:46
89F:→ breezeddd: 好像没变...,懒了XD 04/10 20:47
90F:推 BApple: 沙虫只能用真的硬的坦坦住 04/10 20:49
91F:推 lin70493: (′・ω・‵) 试了好几次终於过了…不靠铁拳把敌方角色 04/10 20:49
92F:→ lin70493: 炸掉太难了吧… 04/10 20:49
93F:→ paver: 有个遁地的女敌人,无视部队一直走过去要怎麽打? 04/10 20:54
94F:推 BApple: 那就是你挡不够沙太慢 (′・ω・‵).. 04/10 20:56
95F:推 no26lathe: 3B堵住他就会出来了 04/10 20:56
96F:→ zee0012002: 30随便打了 去你的 04/10 20:57
97F:推 denny8437: 刚打完60体发现有未登场的魔物娘耶 04/10 20:57
98F:推 Mentha: 50审我打到50左右的敌人就完全撑不住了,风系姊妹完全 04/10 20:57
99F:→ Mentha: 找不到方法挡住,同时有攻击力很强的沙虫跟水精灵 04/10 20:59
100F:→ Mentha: 完全感到万策尽 04/10 20:59
101F:推 yoyofish02: 铁拳你还要有课金技能,没有也没用 04/10 21:02
102F:推 graypegasus: 3随便打一场拿石 打2的50爽躺就好 04/10 21:06
103F:推 Esca: 50有点硬,得靠借大腿11个人打才打得赢 04/10 21:19
104F:推 kashi29: 中间那波没靠铁拳炸一波真的太苦了 04/10 21:20
105F:→ commandoEX: 章鱼RUSH档不住《′‧ω。‵》触手清的不够快 04/10 21:27
106F:推 gsock: (′・ω・‵)铁拳无敌 04/10 21:35
107F:→ zee0012002: 铁拳哪只 04/10 21:41
108F:推 vencil: 还好火片还抄得动 04/10 22:21
109F:推 lightly12800: 借泳狗过50 抄火队+1 04/10 22:31
110F:推 CarRoTxZenga: 我还以为是我太混手残打不过3全开50...原来多数人都 04/10 22:40
111F:→ CarRoTxZenga: 觉得敌人太集中来不及打掉XD 长谷川你又要开始乱搞? 04/10 22:41
112F:推 kimokimocom: 调队伍好累 遇事不决先打金币 04/10 22:47
113F:推 breezeddd: 自己会另外设一组专门用来打这类需要一直改编成的... 04/10 22:50
114F:推 forsakesheep: 漩涡太白痴了吧,我方漩涡怎麽就不能远距离扔 04/10 23:11
115F:推 nekumi: 水队灭了一小时 最後去借了金肉拳一次搞定 … 04/10 23:12
116F:→ gn01283786: 打完才想到可以借好友...MVP是百腕 04/10 23:15
117F:→ gn01283786: https://i.imgur.com/Ub7Cw4r.jpg 04/10 23:15
118F:推 yoyofish02: 要skip可以借吗?记得不是不行? 04/10 23:17
119F:推 breezeddd: 听说後来改可以了... 04/10 23:18
120F:→ gn01283786: 一直没再用借好友这功能 所以这次打的时候完全没想到 04/10 23:19
121F:推 yoyofish02: 是喔,那可以试一下 04/10 23:20
122F:推 breezeddd: 这边也不会想到...,千年遗毒XD 04/10 23:21
123F:→ xga00mex: https://i.imgur.com/rjL0X9e.jpg 终於过了 前面赌出怪 04/10 23:23
124F:→ xga00mex: 口 弄死挡三姐後全员後撤 04/10 23:23
125F:→ xga00mex: https://i.imgur.com/LVb67fU.jpg 才发现整队练度超低 04/10 23:25
126F:推 IBjoKer: 新角怎麽过审的啊XD 04/10 23:29
127F:推 crazy60p: 该说还好我一直知道自己不是玩 td 的料吗 :3 60 体我全 04/10 23:44
128F:→ crazy60p: 部不开 打过看完剧情就跑了,周回 40 体算惹,我就烂 04/10 23:44
129F:推 Esca: 反正60体50和40体50照惯例应该是只差skip卷的消费量 04/10 23:57
130F:→ xga00mex: 60体效率高一点12.5 40体只有11.25 04/11 00:05
131F:推 darktoo: https://youtu.be/AnXWpGJ65FQ 堵前面跟中间,有详细技能 04/11 00:05
132F:推 kuroxxoo: 恩 借个蛇妈抄火队放置过 随便啦QQ 啊 借角可以SKIP 04/11 00:06
133F:→ xga00mex: 如果打的赢60体43的话效率会高40体50一咪咪 04/11 00:07
134F:推 nothink00: 哇靠,这次这难度是认真的吗 04/11 00:22
135F:推 ayubabbit: 大讨本来就没有必要打50 除非你很缺体力跟skip卷 04/11 00:34
136F:推 nothink00: 其实好像只差在用的体力跟扫荡券而已,40跟60体没差多 04/11 00:34
137F:→ nothink00: 少,打得过40体满审就能拿满奖励,这样60体作为高难给 04/11 00:34
138F:→ nothink00: 玩家挑战好像也不错,不然太简单也没意思 04/11 00:34
139F:推 yoyofish02: 还是只能靠课金核弹,灵芝出场的时候炸掉後面简单很多 04/11 01:04
140F:推 yoyofish02: 大部分能过得好像都是火跟光队,其他偏少 04/11 01:10
141F:→ yoyofish02: 减後摇的兽神比贝希莫斯还好用,突然觉得我干嘛换他出 04/11 01:13
142F:→ yoyofish02: 来了.... 04/11 01:13
143F:推 zizc06719: 我是因为满了一直卖很烦,就换只贝希摩斯出来升一升 04/11 01:46
144F:→ Zaku30: https://youtu.be/tidJ-pUfsTU 04/11 02:26
145F:推 leon123811: 漩涡躲超远zz 还是要往前摆 04/11 02:35
146F:推 ayubabbit: 暗队一直出法师真的莫名其妙 04/11 07:00
147F:→ ayubabbit: 就火光出职业特别平衡 或者再加个水吧 04/11 07:01
148F:推 vsmk3: (′・ω・‵) 跟路人大腿借黑肉铁拳才打赢60体50 04/11 07:42
149F:→ vsmk3: 不然不把一堆危险怪炸掉好难打扛不住 04/11 07:42
150F:推 HalfWorld: (′・ω・‵) 光数过惹三关都得放铁桶镇好讨厌... 04/11 07:53
151F:→ tomalex: (′・ω・‵) 重装兵A 04/11 08:41
152F:推 ss70012: 请问 减後摇的兽神 是那只? 好用在? 04/11 08:52
153F:→ CarRoTxZenga: パズズ 04/11 08:54
154F:推 uranus013: http://i.imgur.com/EoIg7QO.jpg 横竖打不过高难 这样 04/11 09:13
155F:→ uranus013: 就好了 希望幽灵娘跟殭屍娘那种死人肤色再多一点 04/11 09:13
156F:推 s50189: 搞定前半的章鱼跟中间的漩涡就很轻松了 04/11 10:12
157F:推 forsakesheep: 章鱼超痛,漩涡出来之後瞬间崩盘 04/11 10:18
158F:推 yoyofish02: 所以要在漩涡出来前用核弹炸掉,没有真的太难了 04/11 10:26
159F:推 yellowhow: 好处理的大概就光黑肉拳不过要有课金技能? 04/11 10:31
160F:→ yellowhow: 泳狗得先摆好,不然技能太晚开会被其他杂兵打死 04/11 10:32
161F:→ yellowhow: 其他属性的就不知到怎样处理哩 04/11 10:32
162F:→ kuroxxoo: 火 直接在海妖脸上打爆她 04/11 10:36
163F:→ forsakesheep: 炸章鱼就没办法炸漩涡了,漩涡也会崩盘不是 04/11 10:50
164F:→ ITMazoku: 我把某弓往前放 直接清乾净後面的旋涡那波 04/11 10:53
165F:推 BApple: 只有前排或後排布阵可以用高HP的去引阿,我就用熊引了一下 04/11 10:59
166F:推 yoyofish02: 我能扛得住章鱼,所以只要炸漩涡就好 04/11 11:04
167F:推 forsakesheep: (′・ω・‵)过了,原来我也抗得住漩涡 04/11 11:08
168F:→ forsakesheep: 先炸章鱼之後再慢慢炸漩涡 04/11 11:09
169F:推 s41581115: https://i.imgur.com/lnTOwrL.jpeg YA过了 04/11 11:34
170F:推 ayubabbit: 漩涡会痛吗。 04/11 13:12
171F:推 Amastacia: 参考这组火队,终於过了 04/11 13:36
172F:→ Amastacia: https://youtu.be/uB2fiyfMmrY 04/11 13:36
173F:→ breezeddd: 范围内被卷到的会扣血到结束,一次不死就再一次,很痛吧 04/11 15:27
174F:推 s50189: 漩涡我宝石兽扛不住我就用强拆的 这次难点很明显是蛮好玩 04/11 16:34
175F:→ s50189: 的 反正这种关卡没50也随便刷满 04/11 16:34
176F:推 ga652206: 不点HP 过了47 就这样吧 04/11 16:40
177F:推 forsakesheep: https://i.imgur.com/GON8zL8.jpg 04/11 17:10
178F:推 Gwaewluin: 临☆时☆维☆修,说要调整谁衣服的样子 04/11 17:14
179F:→ xga00mex: 木乃伊王要被加衣服惹吗 04/11 17:43
180F:推 ga652206: 一开始以为木乃伊小奶 结果还是能夹啊 w 04/11 17:47
181F:推 denny8437: 调整衣服会顺便调整难度吗(x 04/11 18:06
182F:→ taiautumn: http://i.imgur.com/mBXkcXI.jpg 04/11 18:44
183F:推 gsock: 恸 04/11 18:46
184F:推 ga652206: 欸干 04/11 18:52
185F:推 kimokimocom: 笑死 被苹果大叔强制穿衣 04/11 18:54
186F:推 caten: 饭渣版没改,只改孤狗跟哀搜的 04/11 19:00
187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vCQMHgF.png 上一篇的图,改前 04/11 19:01
188F:推 ga652206: 吓死 18+版 跟DMM版没穿 04/11 19:01
189F:推 no26lathe: 大nerf(正论 04/11 19:06
190F:→ forever9801: nerf成这样 抽的是不是该退款(x 04/11 19:14
191F:推 MelShina: 穿上去比较好看( 04/11 19:17
192F:推 ga652206: 连内裤也被穿上去 04/11 19:20
193F:推 windnduck: 膝盖抬上去了一点,反而会误解权杖放到哪里去了www 04/11 19:41
194F:推 MelShina: (・◇・) ...... 04/11 19:43
195F:推 forever9801: 笑死 权杖变短了 04/11 19:48
196F:→ DreamsInWind: 昨天手机第一今天就修图 需要更多赔偿! 04/11 19:51
197F:推 ga652206: 公道价 一百 04/11 19:52
198F:推 MelShina: 好难喔 没有炸弹超人我不知道怎麽打耶 04/11 21:11
199F:推 ayubabbit: 47很简单 50没黑拳真的没得打 04/11 21:14
200F:→ ayubabbit: 虽然我在yt上好像有看到全E打的 04/11 21:15
201F:推 MelShina: ruru技能就换射程喔 太无聊了吧 04/11 21:22
202F:→ MelShina: 野猪跟木乃伊看起来满好玩的 04/11 21:22
203F:推 MelShina: 来试试看先手+土产的木乃伊 04/11 21:29
204F:推 MelShina: 烂 好像才炸5000多 铁拳表示( 04/11 21:35
205F:→ MelShina: 果然还是拿来洗debuff而已 04/11 21:36
206F:推 Mentha: 打了一整个晚上,终於....靠自己的选择跟调整拿到第三关 04/11 22:21
207F:→ Mentha: 50审.....那种感动到想痛哭的感受 04/11 22:22
208F:→ Mentha: 到底是谁想出这种虐待人类的东西 04/11 22:23
209F:推 tomalex: (′・ω・‵) 太强 04/11 22:25
210F:→ tomalex: 无课王子它 抄不起来 https://youtu.be/AQ4lZve_NhY 04/11 22:26
211F:推 Mentha: 我是靠铁拳炸弹打的,就算是这样我也操作到快吐血 04/11 22:36
212F:→ Mentha: 托马贴的那个已经是非人等级 04/11 22:36
213F:→ Mentha: 而且我是有借支援坦的 04/11 22:38
214F:→ HannyaBall: 登入画面的大肥肥的ㄋㄟㄋㄟ也小的太过分了吧(X 04/11 22:54
215F:推 Esca: 摆後面还是简单点,只是要有人去前面处理掉海妖娘 04/11 22:58
216F:推 yoyofish02: 我也是觉得借炸弹简单很多,整体是真的蛮难的 04/12 00:30
217F:推 ayubabbit: 黑肉的输出就太规格外 非坦角色跟个触手单挑都赢不了 04/12 00:54
218F:→ ayubabbit: 然後黑肉跳下去直接清空 04/12 00:55
219F:推 forever9801: 干 前几天没玩 今天一开 那到底是三小鬼关卡.JPG 04/12 02:39
220F:推 forever9801: 为什麽黑拳不能自带一只再借一只.JPG 04/12 02:45
221F:推 forever9801: https://i.imgur.com/xaexaNP.png 04/12 03:06
222F:→ forever9801: 半夜在打这关我一定有病.JPG 04/12 03:06
223F:→ gn00465971: 打到有够不爽 长谷川还是去死一死好了 04/12 03:54
224F:推 soranosakana: 你们气怎麽都够放黑肉拳啊 我抽插一次就没气了 04/12 09:01
225F:推 forsakesheep: 士兵放了不能撤阿 04/12 09:06
226F:推 kuroxxoo: '放三个士兵啊 04/12 09:06
227F:推 soranosakana: 这样不就只能炸一次吗 04/12 09:07
228F:推 MelShina: 章鱼军团炸一波 漩涡法师再炸一波 这样就很简单了 04/12 09:09
229F:→ MelShina: 我是妈妈跟妖精两只产 还算够 04/12 09:10
230F:推 forever9801: 我放三个士兵 章鱼还弄成降落开技就撤离的 04/12 09:42
231F:→ forever9801: 我是章鱼本人先丢一发 白章鱼自己想办法坦住 04/12 09:44
232F:→ forever9801: 漩涡挑时机一次炸三人 04/12 09:44
233F:→ forever9801: 这关击退满好用的 不过很卡出击人数 我借不到光的那 04/12 09:45
234F:→ forever9801: 只琴 自己带其他的好像又缺 就随便借个狮鹫了 04/12 09:45
235F:→ forever9801: 不过这关你没妖精女王大概会更卡出击 04/12 09:47
236F:→ forever9801: 白嫖的优势满明显的w 04/12 09:47
237F:→ forever9801: 这样还够炸第三次 就敌人狮鹫飞来的时候 04/12 09:49
238F:推 Tiyara: 不回费就是烂设定啦! 04/12 10:41
239F:→ forsakesheep: 妖精士兵不占出击在这种限制出击的类型真的强 04/12 11:59
240F:推 forever9801: 啦啦队不回费真的是很Hardcore的设计 04/12 13:03
241F:推 Gwaewluin: 今天有张面包日的图 04/12 16:25
242F:推 Gwaewluin: vivi神又贴了张影子图 04/12 19:06
243F:推 Gwaewluin: 不过那双马脚好像是公布过的角色 04/12 19:07
244F:推 Mentha: 上次生放送我最想要的孩子啊 04/12 20:49
245F:→ MelShina: 哪个 忘了 04/12 20:58
246F:推 Mentha: 抱歉更正,上次是合作预告生放,是上上次 04/12 20:59
247F:→ Mentha: https://i.imgur.com/WEk66xO.jpg 这个孩子 04/12 20:59
248F:→ taiautumn: http://i.imgur.com/XxawobH.jpg 04/12 21:13
249F:→ taiautumn: http://i.imgur.com/2MBAfMD.jpg 04/12 21:13
250F:→ taiautumn: 没遮肚脐(# 04/12 21:13
251F:推 kuroxxoo: 喔喔喔喔 两万多石就等她啊! 04/12 21:14
252F:推 MelShina: 没存45000我都不敢 04/12 21:45
253F:→ MelShina: 有香耶 水属吗 我也来抽 04/12 21:46
254F:推 forever9801: 所以这个%%到底要插哪( 04/12 22:45
255F:推 D2Diyus: 看那衣服寝一应该是ㄋㄟㄋㄟ吧 04/12 22:58
256F:推 denny8437: 超大パイズリ,窝好性奋 04/13 10:26
257F:推 lin70493: (′・ω・‵) 欧派!欧派! 04/13 11:22
258F:推 Gwaewluin: vv神又贴了个看起来好长好长的新角色 04/14 18:38
259F:→ taiautumn: http://i.imgur.com/KGXTt6k.jpg 04/14 18:45
260F:推 arjunaMK11: 这次活动出现的沙虫娘? 04/14 18:55
261F:→ CarRoTxZenga: 好长好粗....少年危险( 04/14 19:35
262F:推 lin70493: (′・ω・‵) 丸吞play要来了吗(住手 04/14 21:10
263F:推 sln5112: 看来海马是活动角 好耶 04/14 21:26
264F:推 Mentha: 当成活动角? 太佛了吧... 04/14 21:32
265F:推 sk131: 看到dl上某个自己都说6个h图都用AI生成的然後卖你4400羊 04/15 10:05
266F:→ sk131: 预览图也刚好是6张呢,想看看到底有几会买下去 -_- 04/15 10:05
267F:推 Mentha: dl品质也是真的参差不齐 04/15 10:18
268F:推 windnduck: 人家说不定是用付费AI,收点费用合理吧(X 04/15 10:23
269F:推 sk131: 偶而还是有不错的,那种一出马上就能卖个几千甚至上万 04/15 10:43
270F:→ sk131: 像前阵子出的糟糕版麦块就真的很棒,就算非R18都值得一玩 04/15 10:44
271F:推 jakkx: 接近0成本丢上来试试水温有人买就当天上掉下来的啊… 04/15 10:46
272F:→ kimokimocom: 蛮佩服能用的人 我是没办法就是 04/15 10:51
273F:→ sk131: 蛮多AI萝画得其实不错色我还是会有性趣就是 04/15 10:52
274F:推 Mentha: 名字给出来了,不是凯尔拍,真的是海马娘 04/15 12:32
275F:推 denny8437: 超级大欧派竟然是送的!!! 04/15 12:36
276F:推 kimokimocom: 太可恶 居然送的 夸张 04/15 13:24
277F:推 gsock: 凯欧派 04/15 13:30
278F:推 breezeddd: 真的敢用AI画出来卖多半都是会画且有资历的,AI只是噱头 04/15 13:58
279F:推 kuroxxoo: 竟然是活动角 佛心公司! 04/15 14:53
280F:推 D2Diyus: 糟糕版麦块?详细希望 04/15 20:30
281F:→ gn00465971: えちクラ HG板sk跟绵羊发文都有聊到这款(一次卖两个 04/15 20:31
282F:推 D2Diyus: 感谢 来看看 04/15 21:16
283F:→ forsakesheep: 蛮好玩的,而且人设很赞 04/15 22:27
284F:→ gn00465971: 不就是V家吗!? 04/16 03:17
285F:→ gn00465971: 据sk说 最可惜就是明明有做纸娃娃系统 但主角群不能换 04/16 03:44
286F:→ gn00465971: 只能摆个人偶在上面换到底是 04/16 03:44
287F:推 yao7174: 活动 祭2R50 祭3R30 之後卷体力全用在祭2 真的可以不用吃 04/16 08:15
288F:→ yao7174: 体全换耶 看来以後不用痛苦的打祭3R50了 04/16 08:15
289F:推 tomalex: (′・ω・‵) 吃啥体? 第二关50 我已经在换最後的无限$ 04/16 09:08
290F:推 blade0314: 换最後的无限金合算吗? 04/16 09:34
291F:推 tomalex: (′・ω・‵) 刚好最後多刷的 就换光 明天可以只刷金币关 04/16 09:42
292F:推 gsock: 色情蠍子 04/16 15:51
293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tqH-uEacAE-SQX.jpg 04/16 16:06
294F:→ youngnpig: 沙虫。 04/16 16:07
295F:推 tomalex: (′・ω・‵) 不知沟多深 04/16 16:08
296F:推 MelShina: 遁地的盾 嗯... 04/16 16:15
297F:→ MelShina: 原来不用吃喔 我都前几天就灌水了 04/16 16:16
298F:推 tomalex: (′・ω・‵) 要灌水也等星期日或星期一早上 04/16 16:24
299F:推 MelShina: 想先看新技能的说 04/16 17:10
300F:推 kimokimocom: 各位都想跟砂虫色色吗 04/16 21:31
301F:推 Mentha: 想.........被丸(X 04/16 21:39
302F:推 denny8437: 会色到一半被拖进土里面吗(ˊ ‧ ω ‧ ˋ)窒息式性爱 04/16 22:07
303F:推 breezeddd: 沙虫:吃土吧,骚年XD 04/16 22:49
304F:→ CarRoTxZenga: 搞不好下半身可以脱离,上半身正常人型这样( 04/17 00:33
305F:推 denny8437: 下半身可以脱离是壁虎娘吗XDD 04/17 08:37
306F:推 lin70493: (′・ω・‵) 壁虎也只是能断尾吧 脱离是什麽鬼ww 04/17 09:03
307F:→ forever9801: 所以这个要%哪里( 比人马娘更谜了 04/17 10:51
308F:→ hit0123: 是说脸挡起来 就怕口器猎奇 04/17 12:27
309F:→ MelShina: 你为什麽要讲OAO 04/17 12:28
310F:推 lin70493: (′・ω・‵) 你为什麽要说+1 04/17 12:33
311F:→ xga00mex: 没全档啊 那是薄纱 嘴巴有画出来 04/17 12:54
312F:→ xga00mex: 看起来没问题就好 嘴巴里面猎奇一点感觉也不错 04/17 12:54
313F:推 denny8437: %%应该跟蛇妈一样吧 04/17 12:59
314F:→ kimokimocom: 讨论方向有点可怕了QQ 04/17 13:10
315F:推 kimokimocom: 昨天才抄完作业 Yeti这次发威 上场把人打飞蛮好用的 04/17 13:17
316F:推 forever9801: 靠邀 好像又忘记上次活动只有一周 04/17 13:34
317F:→ forever9801: 每次都没换完 04/17 13:34
318F:推 gsock: 肚子开洞 怕 04/17 14:47
319F:推 MelShina: 虽然方向不一样 但就是有人乱讲话的错 04/17 17:4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