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putster (Alic)
看板DMM_GAMES
標題Re: [情報][MNSG] 降臨戰/800日紀念
時間Wed Apr 5 18:24:38 2023
800日紀念 時間:~4/13 11:59
1.主線EXP兩倍、掉落數兩倍
2.額外登入禮&成就
3.玩家等級上限170->180、master level等級上限提高
4.常駐RAID隨曜日輪流兩倍
幹上周為了天界農的要死結果你現在才開...
5.各種課金東西請自行參造遊戲內
※新生活應援登入持續中(含好幾張10連券)
https://i.imgur.com/ykZ4wP8.jpg
https://i.imgur.com/ttJubdq.jpg
時間超短所以要農RAID的請努力....然而偏偏活動又是降臨營運你是有什麼毛病啦(翻桌)
然後本日更新最重要的是...
黑騎士武抽券 加進常駐RAID幣交換所給換了(每月更新)
黑騎士武抽券 加進常駐RAID幣交換所給換了(每月更新)
黑騎士武抽券 加進常駐RAID幣交換所給換了(每月更新)
很重要要說三次...除了緊急以外的三種幣都可換,本月(4月)實裝紀念有打7折記得換
原價1萬幣換50張券每月可換3次(也就是說每月可以有90抽可以驗血統)
https://i.imgur.com/iPbMx4I.jpg
https://i.imgur.com/dh4Mkb9.jpg
新活動,前半(收集)+後半(降臨) 時間:~4/10 11:59
只剩5天
前半活動角
【敬虔なる祈り】リチュ
https://i.imgur.com/WGM8nug.jpg
限定抽抽
前半
【春兎の恋情期】ヘラ
https://i.imgur.com/y8cDrxS.jpg
【最愛の兎姫】シャルロット
https://i.imgur.com/gRyfnKd.jpg
後半
【目覚めの春冠】バアル
https://i.imgur.com/emU9lJA.jpg
【七冠の兎婦】ネロ
https://i.imgur.com/LIsfqkz.jpg
---
應該沒缺情報了?有缺再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85.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0690280.A.FE9.html
※ 編輯: Alicputster (61.230.185.19 臺灣), 04/05/2023 18:26:46
1F:→ gaha: RAID幣30000應該不算多,每個月都花90000在買金碎片來賣的XD 04/05 18:29
2F:→ twodahsk: 你的問題的話就重新發行繼承碼,記下來 04/05 19:39
3F:→ twodahsk: 然後重新安裝app就能解決,我以前寫信問營運就是這回答 04/05 19:40
4F:→ twodahsk: 不過我不能把信公開貼給你看,營運不准 04/05 19:41
5F:→ twodahsk: 想看原件的話,我可以拍照寄站內信給你 04/05 19:41
6F:推 jakkx: 沒有天界的一點問題都沒有(幹 04/05 19:49
7F:→ gaha: 能解決的話就不是問題。不過有點擔心的是,剛買的這3000有償 04/05 21:55
8F:→ gaha: 會不會不見?? 04/05 21:55
9F:推 xian: 本月黑騎 雷武具/水銃各一 04/05 22:20
10F:→ twodahsk: 我上次是購買失敗,我不知道你的情況 04/05 22:23
11F:→ twodahsk: 不過信用卡總有扣款紀錄,實際被扣到又沒石就寫信去罵吧 04/05 22:23
12F:→ gaha: 確認了一下有記錄,那等等來繼承一下。 04/05 22:25
13F:→ gaha: 格差好大…剛剛把黑騎士武器券抽光了,一個都沒有……-_- 04/05 22:25
14F:推 jakkx: 450張,也是一個都沒有。反而活動給的還有一把暗槍沒人能用 04/05 22:42
15F:→ TachibanaMik: 問題是被洗掉了? 04/05 23:09
16F:→ gaha: 感謝。把原本APP uninstall後再繼承後終於回來了。 04/05 23:13
17F:→ gaha: 然後因為上次把有償用光了,所以一下子就看得出新的3000有沒 04/05 23:14
18F:→ gaha: 有進帳XD 是說原來買完包以後要先確認有償石已經入手,不然 04/05 23:14
19F:→ gaha: 就會ERROR給你看…… 04/05 23:15
20F:推 tids: 500張 武具暗1 水2 黑騎武還有分體質 大坑 04/05 23:21
21F:→ TachibanaMik: 這次降臨 怎麼能有一堆hell ..以前很少這樣 04/06 00:29
22F:→ TachibanaMik: 自開raid 再戰怪怪的 一定會轉圈圈死掉 04/06 00:41
23F:→ TachibanaMik: 然後重開那raid已經開3m 04/06 00:42
24F:→ TachibanaMik: 恩 確定再戰壞掉了 04/06 00:52
25F:→ a0939135240: 這次的限定角色強度如何?好想抽但沒石能推薦一下嗎 04/06 11:08
26F:→ a0939135240: ?其他有償必得部分也是,角色越來越多,都不知道那 04/06 11:08
27F:→ a0939135240: 些是重要關鍵人物 04/06 11:08
28F:推 dephille: 問就是看奶子。 04/06 11:09
29F:→ dephille: 這幾隻大概就是你隊伍如果缺組件可以抽 04/06 11:10
30F:→ dephille: 但是她們不會是可以帶人飛天那種 04/06 11:10
31F:→ cor1os: 海拉跟尼祿沒有好好的用奶子 pass 04/06 11:26
32F:→ cor1os: 我需要帶你打過鬥技場lv40,可以帶你飛天的寶具成員 04/06 11:27
33F:→ cor1os: 我的魔法隊好弱QQ 04/06 11:27
34F:→ a0939135240: 之前為了奶子課太多,這個月要克制一下自己的手了, 04/06 11:36
35F:→ a0939135240: 必得那區有什麼推薦的嗎? 04/06 11:36
36F:→ gaha: 這次有償必得只有普角,想帶著隊伍飛天應該不太可能。 04/06 11:47
37F:→ TachibanaMik: 3000 04/06 12:10
38F:推 tids: 奶子 04/06 13:10
39F:→ cor1os: 我的錢都放在D1的奶子上了 04/06 13:44
40F:→ tids: 還是為了奶子去抽了 04/06 14:13
41F:→ TachibanaMik: 化成空氣 不過快一井了可以帶走 04/06 14:24
42F:推 tids: 只剩下希拉的奶子 還好沒有戰神可以井 04/06 14:33
43F:→ TachibanaMik: 接著是童話二喔 干~ 04/06 14:39
44F:推 tids: 幻想領域從來沒中過… 04/06 14:44
45F:→ cor1os: 孤兒的工作(x) 奶子的工作(o) 04/06 14:52
46F:→ Alicputster: 一位耶 3000GET! 04/06 20:17
47F:推 IBjoKer: 一直被強制井欸 快要井成聖人了 04/07 09:51
48F:→ TachibanaMik: 這兩天就會出童話2的圖了吧... 04/07 10:10
49F:→ gaha: 橘大迫不及待嗎?XD 04/07 10:19
50F:→ gaha: 不到一星期就一池老實說很吃力... 04/07 10:19
51F:→ TachibanaMik: 不是啊 我是要看圖有沒有吸引力 04/07 10:29
52F:→ cor1os: 我都是看寢圖的 04/07 10:36
53F:→ cor1os: 安徒森的造型有對到我的菜 但是寢圖不實用 04/07 10:47
54F:→ TachibanaMik: 第三 300石( 04/07 11:35
55F:→ gaha: 活動HELL開兩場都是沒有一個人來……還好現在雷隊還能單刷。 04/07 19:49
56F:推 tids: 仙界紋越積越多了… 04/07 20:19
57F:推 tids: 我怎麼覺得是殺太快別人進不了的 04/07 20:21
58F:→ gaha: 把BP拿去一般RAID的機會大。降臨戰拿完十箱剩的看個人。 04/07 21:53
59F:→ Alicputster: 降臨16箱收工XD 04/07 22:58
60F:→ Alicputster: 我風最爛...所以雷RAID打得超痛苦 04/07 22:58
61F:推 tids: 我都跑去舔人家的 04/07 23:05
62F:→ TachibanaMik: 我風也很爛(之前健檢說成員很強, 但我還沒弄= 04/07 23:52
63F:推 jakkx: 雷最爛…風也差不多…全普角…… 04/08 00:20
64F:→ gaha: 說到這個,舔其他人的感覺好麻煩...喝滿體自動loop個十場比 04/08 07:27
65F:→ gaha: 較省事。 04/08 07:27
66F:→ TachibanaMik: 能自打ex的是這樣省事 現在大多能自打ex吧 04/08 13:43
67F:推 drefly: 新手請問 活動降臨戰的箱子對新手來說CP值高嗎? 04/08 19:52
68F:→ drefly: 入坑一個月 為了消BP目前開到第十一箱 有需要喝水繼續開嗎 04/08 19:53
69F:→ cor1os: 開 都開 我是玩13個月的 04/08 20:16
70F:→ cor1os: 初期要耗很多時間手動在降臨戰吸奶 04/08 20:17
71F:→ cor1os: 打下來的raid幣都很好用的 04/08 20:17
72F:推 tids: 10箱吧 raid兩倍比較優先 04/08 20:18
73F:→ gaha: 現在有兩倍,多的BP拿去舔普通RAID比較划算吧?? 04/08 20:37
74F:→ gaha: 降臨戰的屬性RAID幣也不是必掉的,不如直接穩定2倍。 04/08 20:38
75F:→ cor1os: 普通raid不好吸啊 有時候人很少 04/08 20:48
76F:→ TachibanaMik: 10箱很好 (不是拆兩半的到16吧 04/08 20:58
77F:→ TachibanaMik: 15的金碎cp不是太好 看個人 04/08 20:58
78F:→ gaha: 這次活動RAID感覺不多人打哩,昨天開了三次HELL都是一個人打 04/08 21:15
79F:→ TachibanaMik: 從第一天開hell的人就報多 以前看不太到hell 04/08 21:22
80F:推 drefly: 感謝上面大大回答 因為活動RAID大腿很好抱 04/08 21:22
81F:→ TachibanaMik: 結果就是開EX人也爆幹少 04/08 21:23
82F:→ drefly: 一般RAID反而不太容易舔 04/08 21:23
83F:→ TachibanaMik: raid可以看有3人打超過半條的 04/08 21:26
84F:→ gaha: 如果是要打一般RAID,記得挑2倍的打,像今天就是暗屬,明天 04/08 21:29
85F:→ gaha: 則是包含緊急全屬性,仙界大戰ULTRA明天一定要盡量搶,掉的 04/08 21:31
86F:→ gaha: 相殺魂很實用。 04/08 21:32
87F:→ Alicputster: 嗯...這次仙界沒兩倍嗎?沒看到顯示加倍 看掉落感覺也 04/08 23:15
88F:→ Alicputster: 沒有兩倍? 04/08 23:15
90F:推 dephille: 公告有說先界除外 04/08 23:21
91F:推 tids: 沒有加倍 大家可以回家了~ 04/08 23:27
93F:→ TachibanaMik: 幹哩娘 再戰還沒修好阿............. 04/08 23:59
94F:→ gaha: 剛剛才發現緊急沒兩倍… 04/09 01:38
95F:→ TachibanaMik: 仙界沒有XD 04/09 01:40
98F:→ cor1os: 姐姐奶子如果再好好運用的話 應該會抽(逃) 04/09 17:54
99F:→ TachibanaMik: 裡包還是一樣垃圾XD 04/09 23:00
100F:推 dephille: 合作包都知道要出兩倍再送票,你出個一倍送票是賣給誰 04/09 23:25
101F:→ TachibanaMik: 給你票跟井幣 嘲諷感有夠重 04/09 23:34
102F:→ TachibanaMik: 然後沒石頭 ..買兩倍包直接點好嗎 笑死 04/09 23:34
103F:→ HQ1030: 夏洛特玩真大...寢一塞三個跳蛋 表演兔子產蛋給黑騎士看 04/10 00:23
104F:→ HQ1030: ...話說兔子根本不是卵生的吧 04/10 00:24
106F:推 tids: 奶媽比較稀有 魯卡 最下面白色那隻 04/10 04:03
107F:→ gaha: 選ルサルカ的話要注意其他隊友BUFF要夠,像我把光晴明換掉以 04/10 07:02
108F:→ gaha: 後,因為少了累積性魔攻BUFF,所以其實她的兩次全體BS達不到 04/10 07:03
109F:→ gaha: 上限。奶的部分有聖誕貓可以取代就是。 04/10 07:05
110F:→ TachibanaMik: 我補是用某隻大奶 普A單補 04/10 09:57
111F:→ TachibanaMik: 結果回覆武器次數一直不補血(ry 04/10 10:01
112F:→ gaha: 皇帝與其說是補,我覺得比較偏輔助向。而且她全補是有次數的 04/10 11:11
113F:→ gaha: ,有時候還是需要能多補幾次的。 04/10 11:11
114F:→ TachibanaMik: 沒招時AI會挑hp最少的單補 但需要沒招 04/10 11:12
115F:推 tids: 橘大可以等抽完童話再決定 04/10 14:29
116F:推 dephille: 這次兩隻感覺都不錯強...雖然闇魔(ry 04/10 15:41
117F:推 tids: 求分析 我覺得小紅帽物魔雙修雖要等朋友 04/10 15:46
118F:推 tids: 姐姐有運用到 C大不用逃了 04/10 15:48
119F:→ gaha: 威廉亞姆是小紅帽? 04/10 15:57
120F:→ TachibanaMik: 小紅帽不是童話1的? 04/10 15:58
121F:→ TachibanaMik: 喔記錯了 04/10 15:59
122F:推 dephille: 那隻不是格林妹嗎....還是故事有說? 04/10 16:00
123F:推 jakkx: 這次內容還沒玩。上次是有提到紅帽,但不是妹… 04/10 16:01
124F:→ tids: 噫….. 我只是看到姐姐套了頂紅帽才叫的 04/10 16:04
125F:→ gaha: 看了一下,上次是哥(性轉),這次是弟(性轉)。 04/10 16:06
126F:推 dephille: 姐姐我感覺她設計就是讓你不管物理魔法直接丟進去這樣 04/10 16:06
127F:→ dephille: 另外一邊當作額外送的 04/10 16:07
128F:→ dephille: 物理那邊相性好一點,因為物理比較不吃武器種XD 04/10 16:07
129F:→ dephille: 格林妹就...無腦補強闇魔這樣w 04/10 16:08
130F:推 dephille: 看一下這一連串補下來闇魔在全體上應該遠比物理強了 04/10 16:14
131F:→ cor1os: 這不是我要的歐派QQ 04/10 16:55
132F:推 tids: 果然還是需要妹妹的級數才可以呀(笑) 04/10 16:59
133F:→ cor1os: 其實姐妹不都有夾了 哪有什麼級數差別(逃) 04/10 17:09
134F:推 dephille: 嗯...在想超得要超艦娘還是太公望 04/10 18:08
135F:→ gaha: 剛剛才發現姐2個版本,妹3個版本我都有了,姊3號要衝嗎…(思 04/10 18:47
136F:推 tids: 問 就是要衝 不後悔的 04/10 19:31
137F:推 dephille: 問就是抽 04/10 19:32
138F:推 tids: 姐姐不會飛天 就工具人 04/10 19:34
140F:推 dephille: ...然後這王是雷屬性結果你出一個雷一個闇來亂的逆 04/10 19:54
141F:→ TachibanaMik: 這類型得活動常這樣亂搞 04/10 20:23
142F:推 jakkx: 反正相關活動角也不可能只有兩屬就不管了吧- - 04/10 20:31
143F:推 dephille: 就...抽角的加成根本沒用w 04/10 20:31
144F:→ cor1os: 石頭剩33235了 QQ 愛麗絲你不要給我出來啊 04/10 21:16
146F:→ TachibanaMik: 這給我感覺很像是外傳戰神... 04/10 21:35
147F:推 tids: 外傳應該還是六道吧 這隻叫happy 04/10 21:37
148F:→ TachibanaMik: 快樂女郎(X 04/10 21:39
149F:→ cor1os: 六道一堆扁奶 滾 04/10 21:49
150F:→ gaha: 三部應該會出ルードヴィヒ吧,剛好三部三姐妹。 04/10 22:00
151F:→ BronzeStrugg: 風或雷屬隊開拳套有機率會卡住,請問這有解嗎? 04/10 22:50
153F:推 tids: 試試不要skip動畫 04/10 22:54
154F:推 BronzeStrugg: 了解,感謝 04/10 22:58
155F:推 IBjoKer: 好欸 沒錢的我心如止水(′・ω・) 04/10 23:33
156F:→ TachibanaMik: 想問一下風艾莉絲搭混色(被動的三屬) 有啥好人選 04/10 23:52
158F:推 tids: 你純色被動不夠才考慮那條吧 04/10 23:55
159F:推 tids: 看了橘大的健檢 純色比較強 怎會跑去玩雜色的? 04/11 00:59
160F:→ TachibanaMik: 恩..不知道組誰= = 04/11 01:00
163F:→ gaha: 不然她的覺悟對即死攻擊應該很有效。我是靠了風艾莉絲的迎擊 04/11 01:20
164F:→ Alicputster: 只能過LV25 慘XD 04/11 01:22
165F:→ Alicputster: 這次風愛莉絲就還是用純色隊吧 一個被動還好 04/11 01:23
166F:→ TachibanaMik: 我再橋一下吧 是說打不過也沒怎樣就是 04/11 01:29
167F:推 tids: 應該是等低你沒有留意 04/11 01:40
169F:→ gaha: 剛試了一下,含愛莉絲組三風寶珠隊是還能過。 04/11 01:54
170F:→ gaha: 然後皇帝雖然一開始會一直放補血(因為AI設定有異常就放), 04/11 01:55
171F:→ gaha: 不過後面等補血用光後,BS的減傷可以防即死技,而且可以省下 04/11 01:57
172F:→ gaha: 放光珠可以多放一些武器XD 04/11 01:57
173F:→ TachibanaMik: 竟然是那幾隻嗎....3q 04/11 02:09
174F:→ TachibanaMik: 然後風999看了覺得有點爛 04/11 02:10
176F:→ dephille: 84...999是扯到連魔法隊都要硬放的竟然會覺得爛w 04/11 02:13
177F:→ TachibanaMik: ?欸真的嗎... 04/11 02:14
178F:→ TachibanaMik: 齒輪快沒了 挑人要慎選 04/11 02:15
179F:→ TachibanaMik: 我掛999ap lv15準備睡 沒辦法看ww 04/11 02:16
180F:→ TachibanaMik: 999是滿突的反而省事 04/11 02:17
181F:推 tids: 活動角也是風魔 可以用 04/11 02:23
182F:推 tids: 齒輪貴價也買下去 04/11 02:28
183F:→ TachibanaMik: 我看王rage 一刀一隻欸...... 04/11 02:45
184F:→ TachibanaMik: 那是狂暴? 04/11 02:45
185F:推 tids: 10回合後開始斬殺 上面說莎皇可以擋 04/11 02:50
186F:→ tids: 活動角專武不知可不可以擋 04/11 02:51
187F:推 dephille: 理論上完整風魔不應該跟她打到10T的...XD 04/11 03:02
188F:→ TachibanaMik: 而且我才打lv20 .. 04/11 03:04
190F:→ TachibanaMik: 等級再下去不繼續了= ... 04/11 03:06
191F:推 tids: 純粹練度不足吧 04/11 03:08
192F:→ TachibanaMik: 拼圖三頁都滿了 頂多就是外傳武很多沒打 04/11 03:09
193F:→ TachibanaMik: 還有戰神終突差蠻多就是了 04/11 03:09
194F:→ TachibanaMik: 不過偷用別人滿突春風不錯 04/11 03:09
195F:推 tids: 海倫娜的歐派有點誇張 04/11 03:11
196F:→ TachibanaMik: 好險沒出現以前英雄戰姬露點陷阱 04/11 03:12
197F:推 dephille: 你武器裝的也太奇怪... 04/11 03:14
198F:推 tids: 海倫娜深淵傳 有強度要買包嗎(孤兒工讀生) 04/11 03:14
199F:推 dephille: 物理武跟只能打單擊的全都換掉(只留可以buff那個寶器) 04/11 03:20
200F:→ dephille: 然後換上奧丁外傳武/海鳴跟嵐神弩(應該都有兩隻) 04/11 03:21
201F:推 tids: 橘大是抽抽型玩家 需要大家的指導 04/11 03:21
202F:→ dephille: 有迷宮幣的話去把魔女寶器換出來 04/11 03:22
203F:→ dephille: 有大帝的話帶一隻...這王的狀態有點麻煩 04/11 03:23
204F:→ dephille: 有抽上一池尼祿的話那把拿來降王的氣也不錯 04/11 03:24
205F:推 dephille: 啊...你沒鬥技場風拳嗎? 04/11 03:28
206F:推 gaha: 這隻王的特點是0turn時會全員上回合終了-15%氣的debuff,所 04/11 07:11
207F:→ gaha: 以能多澡讓她進入stun是重點,不然除了90級以外都放不了BS。 04/11 07:11
208F:→ gaha: 然後stun後(這時應該起碼都7th turn了)會全員上回合終了+20% 04/11 07:11
209F:→ gaha: 氣的buff,這時就要拼火力早點給她死。 04/11 07:11
210F:→ gaha: 是說看到了個令人在意的字眼,"掛"。幻想集會基本不用掛,第 04/11 08:07
211F:→ gaha: 一次打完王後,到交換所換活動專用skip劵來skip就好。 04/11 08:07
212F:→ nekomimi: 我打lv30的感想是 多段武和夠多的buff/debuff才是重點 04/11 09:22
213F:→ nekomimi: lv20的話血量雖然少快一半能靠降氣逃課 但風屬降氣好像 04/11 09:26
214F:→ nekomimi: 也只有兔子尼祿的那把外傳武的樣子 04/11 09:26
215F:推 dephille: 就尼祿那把...反正有就帶XD 04/11 09:43
216F:→ TachibanaMik: 之前某次甚至連lv15都打不過 skip不夠的 04/11 09:45
217F:→ TachibanaMik: 然後我鬥技武還沒換 只有一張不敢換.. 04/11 09:46
218F:→ TachibanaMik: 所以我都會掛2~3輪lv10~lv15 = = 04/11 09:46
219F:→ TachibanaMik: 不過這種活動反而差別還好的樣子? 04/11 09:50
220F:→ TachibanaMik: lv20就差那個任務獎勵武器抽券而已 04/11 09:50
221F:→ nekomimi: 這類活動都有限期的skip券可以換 剛好能拿來skip活動 04/11 10:25
222F:→ nekomimi: skip券的數量應該能換完活動角素材+其他有時限的東西 04/11 10:27
223F:→ gaha: 幻想集會我是覺得多段武器和上限很重要,因為不靠一些手段的 04/11 10:29
224F:→ gaha: 話,戰鬥是限回合數的,所以盡量能在最短時間內打出最大傷害 04/11 10:29
225F:→ TachibanaMik: 不過原來會狂爆 怪不得我光隊也被幹掉... 04/11 10:30
226F:→ gaha: 分享一下增加戰鬥回合數的方法。1.迎擊、2.減傷、3.覺悟。但 04/11 10:37
227F:→ gaha: 這些遇到會"先消buff再給傷害"的王就沒有效果了,這時候就得 04/11 10:37
228F:→ gaha: 給異常狀態來賭運氣。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延長時間的方法嗎? 04/11 10:37
229F:→ nekomimi: 這次王秒人階段進stun好像會發呆 能拖一回合的樣子 04/11 10:40
230F:→ TachibanaMik: 狂暴放大招反而沒事 普A才會秒人 04/11 10:44
231F:推 dephille: 因為10T後他的普攻就是必殺的w 04/11 10:44
232F:→ gaha: 啊,王有時候會一直放果敢沒有傷害,原來是STUN的機制。因為 04/11 10:49
233F:→ gaha: 勇者姐姐會消氣,難怪很常看到王發呆。 04/11 10:49
234F:→ TachibanaMik: 對 我有一次滅團是打到19T .. 04/11 10:50
235F:推 dephille: 我覺得你的隊伍就算打30級都不該打到19T的XD 04/11 11:18
236F:→ TachibanaMik: 看來是武器太爛ww 04/11 11:52
237F:推 TachibanaMik: 第一 1000 .... 04/11 12:01
238F:推 tids: 因為三千領了 04/11 13:18
239F:→ TachibanaMik: 沒 我意思是竟然第一w 04/11 13:39
240F:→ jakkx: 風物25…滿足了……機乎都舊角… 04/11 19:53
241F:→ gaha: 25很夠了啦,我以前有20就滿足了XD 04/11 21:58
242F:→ TachibanaMik: 我懶得往上打了XDD 不過順便問下 04/11 23:30
243F:→ TachibanaMik: 5k那批有可以入選我隊伍的風角嗎 04/11 23:30
244F:推 tids: 應該沒有吧(?) 04/12 00:35
245F:→ TachibanaMik: 來試一下水孤童 04/12 01:12
247F:→ dephille: 被動緩補,大招二連帶應戰,外傳武也是好用的170二連 04/12 01:46
248F:→ dephille: 不過你風已經可以出一隊五隻的話應該先補其他弱點才是 04/12 01:47
249F:→ TachibanaMik: 雷的敗戰死線開場被王下全場黑暗騙一堆 不過還是過 04/12 01:49
250F:→ TachibanaMik: 選火劉備好了= = 04/12 01:51
251F:→ TachibanaMik: 好累 選人挑武器吃一堆時間= = 04/12 01:54
252F:推 tids: 風武具值得投資嗎?那隻戰神繼承吃很多材料 04/12 01:57
253F:→ nekomimi: 公會那隻風武具戰神繼承後長期戰能補血 有需要就投資 04/12 03:49
254F:→ nekomimi: 反正那個星盤(?)強化能帶來明顯差異的部分也不多 04/12 03:49
255F:→ Alicputster: 最大的差異是初始COMBO還有寢(?) 其他還好 04/12 03:53
256F:→ gaha: 吉爾和我風武或魔主打的武器種有差,所以完全不考慮。 04/12 09:03
257F:→ gaha: 戰神繼承不管屬性耗的素材都一樣吧?我自己是開了水雷光闇 04/12 09:05
258F:推 dephille: 戰神除了劉備以外感覺都微妙微妙的所以我只開她XD 04/12 10:16
259F:→ gaha: 我需要人組隊,不開不行啊。 04/12 10:55
260F:推 jakkx: 光和暗開完沒多久等級沒練滿就下場了- - 04/12 11:24
261F:→ jakkx: 雷不開連敗戰都沒辦法打… 04/12 11:25
262F:→ TachibanaMik: 昨天把資源噴光了 還好有過孤童+敗戰 04/12 11:48
263F:→ TachibanaMik: (金碎 齒輪 04/12 11:48
264F:→ gaha: 橘大六個屬性的迴廊、死線都打得動了? 04/12 13:32
265F:→ TachibanaMik: 沒啊 之前無腦暗的 試試水而已@@ 心血來潮才會弄 04/12 13:39
266F:→ TachibanaMik: 有去參考那個文章 04/12 13:39
267F:→ TachibanaMik: 陣容應該是都沒問題啦 04/12 13:40
268F:→ jakkx: 入手順排下來練應該都能過(? 04/12 13:40
269F:→ TachibanaMik: 挑跟練武器很煩 我原本都是一隊亂湊 04/12 13:46
270F:→ TachibanaMik: 要打那個等於是武器物魔要各一套 還要回去撿外傳 04/12 13:47
271F:→ TachibanaMik: 就還要掛900ap合出來 04/12 13:47
272F:→ gaha: 一個屬性就把資源花光不太好哩。一開始應該要主打SSR搭SR先 04/12 13:53
273F:→ gaha: 求過就好,畢竟我們得編到六屬性,角色還不能混用。 04/12 13:53
274F:推 jakkx: 不用物魔各一套啦。只要打死線敗戰只要各屬準備一套最強的 04/12 13:55
275F:推 dephille: 不需要硬是搞出物魔各一套裝就是... 04/12 13:57
276F:→ jakkx: 就好,看是物還是魔,剩的就看狀況混編配戰神應該都能過 04/12 13:57
277F:→ dephille: 我沒練的那邊甚至都是auto配裝的w 04/12 13:58
278F:→ gaha: 比起六屬性武裝,應該物、魔各一套給六屬混用應該比較好? 04/12 14:03
279F:→ gaha: 死線的W2物和W3魔分開比較好打,角色需求也比較低。 04/12 14:03
280F:→ TachibanaMik: 本來混用就有一套了 是無所謂 04/12 14:21
281F:→ gaha: 我覺得以橘大抽的數量,把外傳武都拿一拿應該是不會有武器的 04/12 18:41
282F:→ gaha: 問題吧,反正也只耗AP水沒有限制,要換到一把很快。 04/12 18:42
283F:→ TachibanaMik: 對 但就...懶(die 04/12 20:48
284F:→ gaha: 可是只要有AP水的話,拿一把武器不用五分鐘耶。 04/12 21:05
286F:→ TachibanaMik: 眼鏡這武器 條件有點微妙 04/12 21:10
287F:→ TachibanaMik: 抽空把外傳武器都拿一拿好了 04/12 21:10
288F:→ gaha: 自動時微妙,手動時很強。何況打橫2*100%應該就有生存空間XD 04/12 21:12
289F:推 dephille: 最大問題不是她是魔武嗎(?) 04/12 21:20
290F:→ dephille: 要是物理根本就直接改滿不用問w 04/12 21:20
291F:→ dephille: 會自動的關卡你賺到第一回提早開就已經很夠了 04/12 21:21
293F:→ tids: 開BS 04/12 22:27
294F:→ tids: 話說這個姐姐真討厭 一直禁人家bs 04/12 22:30
295F:→ gaha: 從RAGE進到STUN的條件是看HIT數還是傷害?? 04/12 22:33
296F:推 tids: 看傷害吧 這次有爆有反擊 所以提早進stun 04/12 22:36
297F:推 tids: 666武器降60後 剩下努力爆她 04/12 22:41
298F:→ gaha: 剛試了一下,要是用雷人魚這種登場加氣的戰神,若是登場後 04/12 22:59
299F:→ gaha: 氣有100%以上時就會放BS,所以最早第三回就BS了XD 04/12 23:05
300F:推 tids: 這樣的話應該可以更輕鬆過了 04/12 23:07
301F:推 tids: 活動角專武可以擋王斬殺不會死 04/12 23:10
303F:→ TachibanaMik: 非実在存在《触手》による接触表現 04/15 15:44
304F:→ Alicputster: 讚啦 04/15 16:42
306F:→ TachibanaMik: 才出場沒多久 要出了嗎 04/15 20:12
307F:→ cor1os: 六道如果是指六個飛機跑道的話,那我通通不抽了 04/15 22:04
308F:推 xian: 噴茶 04/15 22:07
309F:推 tids: 沒吧 那隻是快樂女郎(?) 不是六道系列 04/15 22:31
310F:→ tids: 要出也是下個月的事 現在算是提一提 04/15 22:36
311F:→ gaha: 戰神的取名準則越來越隨便了,HAPPY END也能當戰神名字XD 04/15 23:06
312F:→ Alicputster: 什麼飛機跑道! 還是有點小山丘的好嘛!! 一手掌握(ry 04/15 23:23
313F:→ gaha: 對巨乳星人來說,D以下的都是跑道?? 04/15 23:30
314F:→ TachibanaMik: 笑死 04/15 23:51
316F:→ TachibanaMik: 活動SR也扁 04/16 16:10
317F:推 dephille: 凱薩要出新衣了嗎(?) 04/16 16:18
318F:→ tids: 幼…幼女池??? 04/16 16:56
319F:→ cor1os: 感謝省石頭 PA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16 17:36
320F:→ Alicputster: 诶不是 橘大妳這樣說害我以為那張圖是活動角 害我爽 04/16 17:47
321F:→ Alicputster: 了一秒才發現是SR...QQ 04/16 17:47
322F:→ Alicputster: SSR 04/16 17:47
323F:→ Alicputster: 話說那張圖...左邊那排字我看成永世和平的"童貞".... 04/16 17:48
325F:→ TachibanaMik: 說好的扁乃勒... 04/16 17:49
326F:→ TachibanaMik: 這隻跟那個啥 英雄王轉生女的也太像? 04/16 17:49
328F:→ TachibanaMik: 兩個大的 騙.. 04/16 17:50
329F:→ cor1os: 水戰神還挺可愛的 隨便一個扁奶換去當戰神吧 浪費奶子 04/16 18:58
331F:→ TachibanaMik: 注意...類似上次那個.. 04/16 19:54
332F:推 jakkx: 又要出角了嗎…… 04/16 19:56
333F:→ jakkx: 出啊。躺平的天下無敵 04/16 19:56
334F:推 TachibanaMik: 然後只有二倍包 04/16 20:08
335F:→ gaha: 沒說有角色,只說有抽券,看廣告或許有普池自選券吧。 04/16 20:12
336F:→ TachibanaMik: 那個限定沒意外是上次那個吧 04/16 20:15
337F:→ TachibanaMik: 到多少時間前的必限SSR(沒說必new 04/16 20:16
338F:→ TachibanaMik: 價值不高 04/16 20:16
339F:→ Alicputster: 又是甚麼X%限定SSR券之類的嗎 04/16 20:19
340F:→ gaha: 如果廣告上的東西都會有,可能會給可以終凸的水戰神。 04/16 20:19
341F:→ gaha: 羅馬和平官推挑的圖都是招牌的0U0 XD 04/16 20:30
342F:→ TachibanaMik: 沒 上次那張是必限(N月前舊的範圍) 但非必new 04/16 20:32
343F:推 tids: 沒角還好 可以躺 04/16 20:39
344F:→ gaha: 剛仔細看,有說沒有角色…所以也不用拚什麼了。 04/16 21:37
345F:→ TachibanaMik: 那就沒差了 04/16 23:38
346F:推 TachibanaMik: D1復刻 04/17 14:05
347F:→ tids: 沒新角 果實級? 04/17 14:30
349F:→ TachibanaMik: 其他都沒說 04/17 14:35
350F:→ Alicputster: 肯定有舊角孤兒穿新衣吧 04/17 14:36
351F:推 jakkx: 只寫復刻。11eye是特例吧 04/17 14:44
352F:→ gaha: D1復刻用的食有計進這次的里程。 04/17 14:46
353F:推 tids: 下個月11eye復刻再加新角(誤) 04/17 14:48
354F:推 dephille: 11眼根本就直接被without吃下了待遇超豪華w 04/17 14:48
355F:→ gaha: 還好沒有第三彈XD 04/17 14:53
356F:推 dephille: 水魔這麼努力補有補到可以贏物理了嗎(思) 04/17 15:07
357F:→ gaha: 水槍太強了,而且有那個BS四段傷害的女人在,要贏很難啊。 04/17 15:14
358F:→ TachibanaMik: 有償1+10 0SSR 不抽了 這池非限+沒特別想要 04/17 15:51
359F:→ gaha: 雖然蠻想要戰神的,但是火魔+水魔...我等下次好了。 04/17 16:08
360F:推 jakkx: 沒看到非限丟了十抽……也是沒有- - 04/17 16:10
361F:→ TachibanaMik: 一方面d1這個 怕有鬼 04/17 16:15
362F:→ nekomimi: 現在純水好像都是打單體用水槍 打多體物魔各一段的+物 04/17 16:56
363F:→ nekomimi: 理角混組 純水魔先輸一截劉備繼承+外傳角傳承的強度差 04/17 16:56
364F:→ nekomimi: 距 04/17 16:56
365F:→ TachibanaMik: 我好像沒劉備 (死 04/17 17:14
366F:推 tids: 公會角可以換的 04/17 17:19
367F:→ gaha: 水劉備事公會角就擺在那等你換哩。 04/17 17:20
368F:→ TachibanaMik: 欸是那隻喔?! 一直搞錯 04/17 17:24
369F:→ TachibanaMik: 好像之前問過 耍蠢 04/17 17:36
370F:→ gaha: 唔…新的戰神蘿聽起來有點像杏子御津(←木耳) 04/17 19:00
371F:推 tids: 海姐 很重的女人(物理) 04/17 19:09
372F:→ gaha: 之後會出海倫嗎??(興奮) 04/17 19:16
373F:→ gaha: 啊…原來海倫已經出過了。而且還是有深禍傳承的角色。 04/17 19:24
374F:→ Alicputster: 換串~ 04/17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