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800日纪念 时间:~4/13 11:59 1.主线EXP两倍、掉落数两倍 2.额外登入礼&成就 3.玩家等级上限170->180、master level等级上限提高 4.常驻RAID随曜日轮流两倍 干上周为了天界农的要死结果你现在才开... 5.各种课金东西请自行参造游戏内 ※新生活应援登入持续中(含好几张10连券) https://i.imgur.com/ykZ4wP8.jpg https://i.imgur.com/ttJubdq.jpg 时间超短所以要农RAID的请努力....然而偏偏活动又是降临营运你是有什麽毛病啦(翻桌) 然後本日更新最重要的是... 黑骑士武抽券 加进常驻RAID币交换所给换了(每月更新) 黑骑士武抽券 加进常驻RAID币交换所给换了(每月更新) 黑骑士武抽券 加进常驻RAID币交换所给换了(每月更新) 很重要要说三次...除了紧急以外的三种币都可换,本月(4月)实装纪念有打7折记得换 原价1万币换50张券每月可换3次(也就是说每月可以有90抽可以验血统) https://i.imgur.com/iPbMx4I.jpg https://i.imgur.com/dh4Mkb9.jpg 新活动,前半(收集)+後半(降临) 时间:~4/10 11:59 只剩5天 前半活动角 【敬虔なる祈り】リチュ https://i.imgur.com/WGM8nug.jpg 限定抽抽 前半 【春兎の恋情期】ヘラ https://i.imgur.com/y8cDrxS.jpg 【最爱の兎姫】シャルロット https://i.imgur.com/gRyfnKd.jpg 後半 【目覚めの春冠】バアル https://i.imgur.com/emU9lJA.jpg 【七冠の兎妇】ネロ https://i.imgur.com/LIsfqkz.jpg --- 应该没缺情报了?有缺再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85.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0690280.A.FE9.html ※ 编辑: Alicputster (61.230.185.19 台湾), 04/05/2023 18:26:46
1F:→ gaha: RAID币30000应该不算多,每个月都花90000在买金碎片来卖的XD 04/05 18:29
2F:→ twodahsk: 你的问题的话就重新发行继承码,记下来 04/05 19:39
3F:→ twodahsk: 然後重新安装app就能解决,我以前写信问营运就是这回答 04/05 19:40
4F:→ twodahsk: 不过我不能把信公开贴给你看,营运不准 04/05 19:41
5F:→ twodahsk: 想看原件的话,我可以拍照寄站内信给你 04/05 19:41
6F:推 jakkx: 没有天界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干 04/05 19:49
7F:→ gaha: 能解决的话就不是问题。不过有点担心的是,刚买的这3000有偿 04/05 21:55
8F:→ gaha: 会不会不见?? 04/05 21:55
9F:推 xian: 本月黑骑 雷武具/水铳各一 04/05 22:20
10F:→ twodahsk: 我上次是购买失败,我不知道你的情况 04/05 22:23
11F:→ twodahsk: 不过信用卡总有扣款纪录,实际被扣到又没石就写信去骂吧 04/05 22:23
12F:→ gaha: 确认了一下有记录,那等等来继承一下。 04/05 22:25
13F:→ gaha: 格差好大…刚刚把黑骑士武器券抽光了,一个都没有……-_- 04/05 22:25
14F:推 jakkx: 450张,也是一个都没有。反而活动给的还有一把暗枪没人能用 04/05 22:42
15F:→ TachibanaMik: 问题是被洗掉了? 04/05 23:09
16F:→ gaha: 感谢。把原本APP uninstall後再继承後终於回来了。 04/05 23:13
17F:→ gaha: 然後因为上次把有偿用光了,所以一下子就看得出新的3000有没 04/05 23:14
18F:→ gaha: 有进帐XD 是说原来买完包以後要先确认有偿石已经入手,不然 04/05 23:14
19F:→ gaha: 就会ERROR给你看…… 04/05 23:15
20F:推 tids: 500张 武具暗1 水2 黑骑武还有分体质 大坑 04/05 23:21
21F:→ TachibanaMik: 这次降临 怎麽能有一堆hell ..以前很少这样 04/06 00:29
22F:→ TachibanaMik: 自开raid 再战怪怪的 一定会转圈圈死掉 04/06 00:41
23F:→ TachibanaMik: 然後重开那raid已经开3m 04/06 00:42
24F:→ TachibanaMik: 恩 确定再战坏掉了 04/06 00:52
25F:→ a0939135240: 这次的限定角色强度如何?好想抽但没石能推荐一下吗 04/06 11:08
26F:→ a0939135240: ?其他有偿必得部分也是,角色越来越多,都不知道那 04/06 11:08
27F:→ a0939135240: 些是重要关键人物 04/06 11:08
28F:推 dephille: 问就是看奶子。 04/06 11:09
29F:→ dephille: 这几只大概就是你队伍如果缺组件可以抽 04/06 11:10
30F:→ dephille: 但是她们不会是可以带人飞天那种 04/06 11:10
31F:→ cor1os: 海拉跟尼禄没有好好的用奶子 pass 04/06 11:26
32F:→ cor1os: 我需要带你打过斗技场lv40,可以带你飞天的宝具成员 04/06 11:27
33F:→ cor1os: 我的魔法队好弱QQ 04/06 11:27
34F:→ a0939135240: 之前为了奶子课太多,这个月要克制一下自己的手了, 04/06 11:36
35F:→ a0939135240: 必得那区有什麽推荐的吗? 04/06 11:36
36F:→ gaha: 这次有偿必得只有普角,想带着队伍飞天应该不太可能。 04/06 11:47
37F:→ TachibanaMik: 3000 04/06 12:10
38F:推 tids: 奶子 04/06 13:10
39F:→ cor1os: 我的钱都放在D1的奶子上了 04/06 13:44
40F:→ tids: 还是为了奶子去抽了 04/06 14:13
41F:→ TachibanaMik: 化成空气 不过快一井了可以带走 04/06 14:24
42F:推 tids: 只剩下希拉的奶子 还好没有战神可以井 04/06 14:33
43F:→ TachibanaMik: 接着是童话二喔 干~ 04/06 14:39
44F:推 tids: 幻想领域从来没中过… 04/06 14:44
45F:→ cor1os: 孤儿的工作(x) 奶子的工作(o) 04/06 14:52
46F:→ Alicputster: 一位耶 3000GET! 04/06 20:17
47F:推 IBjoKer: 一直被强制井欸 快要井成圣人了 04/07 09:51
48F:→ TachibanaMik: 这两天就会出童话2的图了吧... 04/07 10:10
49F:→ gaha: 橘大迫不及待吗?XD 04/07 10:19
50F:→ gaha: 不到一星期就一池老实说很吃力... 04/07 10:19
51F:→ TachibanaMik: 不是啊 我是要看图有没有吸引力 04/07 10:29
52F:→ cor1os: 我都是看寝图的 04/07 10:36
53F:→ cor1os: 安徒森的造型有对到我的菜 但是寝图不实用 04/07 10:47
54F:→ TachibanaMik: 第三 300石( 04/07 11:35
55F:→ gaha: 活动HELL开两场都是没有一个人来……还好现在雷队还能单刷。 04/07 19:49
56F:推 tids: 仙界纹越积越多了… 04/07 20:19
57F:推 tids: 我怎麽觉得是杀太快别人进不了的 04/07 20:21
58F:→ gaha: 把BP拿去一般RAID的机会大。降临战拿完十箱剩的看个人。 04/07 21:53
59F:→ Alicputster: 降临16箱收工XD 04/07 22:58
60F:→ Alicputster: 我风最烂...所以雷RAID打得超痛苦 04/07 22:58
61F:推 tids: 我都跑去舔人家的 04/07 23:05
62F:→ TachibanaMik: 我风也很烂(之前健检说成员很强, 但我还没弄= 04/07 23:52
63F:推 jakkx: 雷最烂…风也差不多…全普角…… 04/08 00:20
64F:→ gaha: 说到这个,舔其他人的感觉好麻烦...喝满体自动loop个十场比 04/08 07:27
65F:→ gaha: 较省事。 04/08 07:27
66F:→ TachibanaMik: 能自打ex的是这样省事 现在大多能自打ex吧 04/08 13:43
67F:推 drefly: 新手请问 活动降临战的箱子对新手来说CP值高吗? 04/08 19:52
68F:→ drefly: 入坑一个月 为了消BP目前开到第十一箱 有需要喝水继续开吗 04/08 19:53
69F:→ cor1os: 开 都开 我是玩13个月的 04/08 20:16
70F:→ cor1os: 初期要耗很多时间手动在降临战吸奶 04/08 20:17
71F:→ cor1os: 打下来的raid币都很好用的 04/08 20:17
72F:推 tids: 10箱吧 raid两倍比较优先 04/08 20:18
73F:→ gaha: 现在有两倍,多的BP拿去舔普通RAID比较划算吧?? 04/08 20:37
74F:→ gaha: 降临战的属性RAID币也不是必掉的,不如直接稳定2倍。 04/08 20:38
75F:→ cor1os: 普通raid不好吸啊 有时候人很少 04/08 20:48
76F:→ TachibanaMik: 10箱很好 (不是拆两半的到16吧 04/08 20:58
77F:→ TachibanaMik: 15的金碎cp不是太好 看个人 04/08 20:58
78F:→ gaha: 这次活动RAID感觉不多人打哩,昨天开了三次HELL都是一个人打 04/08 21:15
79F:→ TachibanaMik: 从第一天开hell的人就报多 以前看不太到hell 04/08 21:22
80F:推 drefly: 感谢上面大大回答 因为活动RAID大腿很好抱 04/08 21:22
81F:→ TachibanaMik: 结果就是开EX人也爆干少 04/08 21:23
82F:→ drefly: 一般RAID反而不太容易舔 04/08 21:23
83F:→ TachibanaMik: raid可以看有3人打超过半条的 04/08 21:26
84F:→ gaha: 如果是要打一般RAID,记得挑2倍的打,像今天就是暗属,明天 04/08 21:29
85F:→ gaha: 则是包含紧急全属性,仙界大战ULTRA明天一定要尽量抢,掉的 04/08 21:31
86F:→ gaha: 相杀魂很实用。 04/08 21:32
87F:→ Alicputster: 嗯...这次仙界没两倍吗?没看到显示加倍 看掉落感觉也 04/08 23:15
88F:→ Alicputster: 没有两倍? 04/08 23:15
89F:→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4BhDP8T.jpg 04/08 23:16
90F:推 dephille: 公告有说先界除外 04/08 23:21
91F:推 tids: 没有加倍 大家可以回家了~ 04/08 23:27
92F:推 tids: https://i.imgur.com/nO11d3j.jpg 可恶加倍就是10片了 04/08 23:32
93F:→ TachibanaMik: 干哩娘 再战还没修好阿............. 04/08 23:59
94F:→ gaha: 刚刚才发现紧急没两倍… 04/09 01:38
95F:→ TachibanaMik: 仙界没有XD 04/09 01:40
96F:推 tids: https://i.imgur.com/jGwxzxH.jpg 跟童话挺合的角色 04/09 17:08
97F:→ cor1os: https://imgur.com/BwnOpsl 还有一个黑发奶 04/09 17:31
98F:→ cor1os: 姐姐奶子如果再好好运用的话 应该会抽(逃) 04/09 17:54
99F:→ TachibanaMik: 里包还是一样垃圾XD 04/09 23:00
100F:推 dephille: 合作包都知道要出两倍再送票,你出个一倍送票是卖给谁 04/09 23:25
101F:→ TachibanaMik: 给你票跟井币 嘲讽感有够重 04/09 23:34
102F:→ TachibanaMik: 然後没石头 ..买两倍包直接点好吗 笑死 04/09 23:34
103F:→ HQ1030: 夏洛特玩真大...寝一塞三个跳蛋 表演兔子产蛋给黑骑士看 04/10 00:23
104F:→ HQ1030: ...话说兔子根本不是卵生的吧 04/10 00:24
105F:→ TachibanaMik: https://imgur.com/a/rd2sgvf 缺超多 有建议的吗 04/10 02:42
106F:推 tids: 奶妈比较稀有 鲁卡 最下面白色那只 04/10 04:03
107F:→ gaha: 选ルサルカ的话要注意其他队友BUFF要够,像我把光晴明换掉以 04/10 07:02
108F:→ gaha: 後,因为少了累积性魔攻BUFF,所以其实她的两次全体BS达不到 04/10 07:03
109F:→ gaha: 上限。奶的部分有圣诞猫可以取代就是。 04/10 07:05
110F:→ TachibanaMik: 我补是用某只大奶 普A单补 04/10 09:57
111F:→ TachibanaMik: 结果回覆武器次数一直不补血(ry 04/10 10:01
112F:→ gaha: 皇帝与其说是补,我觉得比较偏辅助向。而且她全补是有次数的 04/10 11:11
113F:→ gaha: ,有时候还是需要能多补几次的。 04/10 11:11
114F:→ TachibanaMik: 没招时AI会挑hp最少的单补 但需要没招 04/10 11:12
115F:推 tids: 橘大可以等抽完童话再决定 04/10 14:29
116F:推 dephille: 这次两只感觉都不错强...虽然闇魔(ry 04/10 15:41
117F:推 tids: 求分析 我觉得小红帽物魔双修虽要等朋友 04/10 15:46
118F:推 tids: 姐姐有运用到 C大不用逃了 04/10 15:48
119F:→ gaha: 威廉亚姆是小红帽? 04/10 15:57
120F:→ TachibanaMik: 小红帽不是童话1的? 04/10 15:58
121F:→ TachibanaMik: 喔记错了 04/10 15:59
122F:推 dephille: 那只不是格林妹吗....还是故事有说? 04/10 16:00
123F:推 jakkx: 这次内容还没玩。上次是有提到红帽,但不是妹… 04/10 16:01
124F:→ tids: 噫….. 我只是看到姐姐套了顶红帽才叫的 04/10 16:04
125F:→ gaha: 看了一下,上次是哥(性转),这次是弟(性转)。 04/10 16:06
126F:推 dephille: 姐姐我感觉她设计就是让你不管物理魔法直接丢进去这样 04/10 16:06
127F:→ dephille: 另外一边当作额外送的 04/10 16:07
128F:→ dephille: 物理那边相性好一点,因为物理比较不吃武器种XD 04/10 16:07
129F:→ dephille: 格林妹就...无脑补强闇魔这样w 04/10 16:08
130F:推 dephille: 看一下这一连串补下来闇魔在全体上应该远比物理强了 04/10 16:14
131F:→ cor1os: 这不是我要的欧派QQ 04/10 16:55
132F:推 tids: 果然还是需要妹妹的级数才可以呀(笑) 04/10 16:59
133F:→ cor1os: 其实姐妹不都有夹了 哪有什麽级数差别(逃) 04/10 17:09
134F:推 dephille: 嗯...在想超得要超舰娘还是太公望 04/10 18:08
135F:→ gaha: 刚刚才发现姐2个版本,妹3个版本我都有了,姊3号要冲吗…(思 04/10 18:47
136F:推 tids: 问 就是要冲 不後悔的 04/10 19:31
137F:推 dephille: 问就是抽 04/10 19:32
138F:推 tids: 姐姐不会飞天 就工具人 04/10 19:34
139F:推 tids: https://i.imgur.com/ALYcS8R.jpg 好欧派 不抽吗 04/10 19:41
140F:推 dephille: ...然後这王是雷属性结果你出一个雷一个闇来乱的逆 04/10 19:54
141F:→ TachibanaMik: 这类型得活动常这样乱搞 04/10 20:23
142F:推 jakkx: 反正相关活动角也不可能只有两属就不管了吧- - 04/10 20:31
143F:推 dephille: 就...抽角的加成根本没用w 04/10 20:31
144F:→ cor1os: 石头剩33235了 QQ 爱丽丝你不要给我出来啊 04/10 21:16
145F:推 tids: https://i.imgur.com/waPQgsn.jpg 三部战神(?) 04/10 21:34
146F:→ TachibanaMik: 这给我感觉很像是外传战神... 04/10 21:35
147F:推 tids: 外传应该还是六道吧 这只叫happy 04/10 21:37
148F:→ TachibanaMik: 快乐女郎(X 04/10 21:39
149F:→ cor1os: 六道一堆扁奶 滚 04/10 21:49
150F:→ gaha: 三部应该会出ルードヴィヒ吧,刚好三部三姐妹。 04/10 22:00
151F:→ BronzeStrugg: 风或雷属队开拳套有机率会卡住,请问这有解吗? 04/10 22:50
152F:→ BronzeStrugg: https://imgur.com/a/AlEkk22.jpg 04/10 22:52
153F:推 tids: 试试不要skip动画 04/10 22:54
154F:推 BronzeStrugg: 了解,感谢 04/10 22:58
155F:推 IBjoKer: 好欸 没钱的我心如止水(′・ω・) 04/10 23:33
156F:→ TachibanaMik: 想问一下风艾莉丝搭混色(被动的三属) 有啥好人选 04/10 23:52
157F:→ TachibanaMik: https://i.imgur.com/4wFBxVJ.png 这样lv20被辗爆 04/10 23:55
158F:推 tids: 你纯色被动不够才考虑那条吧 04/10 23:55
159F:推 tids: 看了橘大的健检 纯色比较强 怎会跑去玩杂色的? 04/11 00:59
160F:→ TachibanaMik: 恩..不知道组谁= = 04/11 01:00
161F:→ gaha: https://i.imgur.com/NgPM3KP.png 我用的风队和战神编成 04/11 01:18
162F:→ gaha: https://i.imgur.com/bBCbuOa.png 拉不到好友是风中途岛的, 04/11 01:19
163F:→ gaha: 不然她的觉悟对即死攻击应该很有效。我是靠了风艾莉丝的迎击 04/11 01:20
164F:→ Alicputster: 只能过LV25 惨XD 04/11 01:22
165F:→ Alicputster: 这次风爱莉丝就还是用纯色队吧 一个被动还好 04/11 01:23
166F:→ TachibanaMik: 我再桥一下吧 是说打不过也没怎样就是 04/11 01:29
167F:推 tids: 应该是等低你没有留意 04/11 01:40
168F:推 tids: https://i.imgur.com/GW2zRJm.jpg 黑圈的练一练可以过吧 04/11 01:45
169F:→ gaha: 刚试了一下,含爱莉丝组三风宝珠队是还能过。 04/11 01:54
170F:→ gaha: 然後皇帝虽然一开始会一直放补血(因为AI设定有异常就放), 04/11 01:55
171F:→ gaha: 不过後面等补血用光後,BS的减伤可以防即死技,而且可以省下 04/11 01:57
172F:→ gaha: 放光珠可以多放一些武器XD 04/11 01:57
173F:→ TachibanaMik: 竟然是那几只吗....3q 04/11 02:09
174F:→ TachibanaMik: 然後风999看了觉得有点烂 04/11 02:10
175F:→ dephille: https://i.imgur.com/sTqmGFf.jpg 我会用红色那五个 04/11 02:11
176F:→ dephille: 84...999是扯到连魔法队都要硬放的竟然会觉得烂w 04/11 02:13
177F:→ TachibanaMik: ?欸真的吗... 04/11 02:14
178F:→ TachibanaMik: 齿轮快没了 挑人要慎选 04/11 02:15
179F:→ TachibanaMik: 我挂999ap lv15准备睡 没办法看ww 04/11 02:16
180F:→ TachibanaMik: 999是满突的反而省事 04/11 02:17
181F:推 tids: 活动角也是风魔 可以用 04/11 02:23
182F:推 tids: 齿轮贵价也买下去 04/11 02:28
183F:→ TachibanaMik: 我看王rage 一刀一只欸...... 04/11 02:45
184F:→ TachibanaMik: 那是狂暴? 04/11 02:45
185F:推 tids: 10回合後开始斩杀 上面说莎皇可以挡 04/11 02:50
186F:→ tids: 活动角专武不知可不可以挡 04/11 02:51
187F:推 dephille: 理论上完整风魔不应该跟她打到10T的...XD 04/11 03:02
188F:→ TachibanaMik: 而且我才打lv20 .. 04/11 03:04
189F:→ TachibanaMik: https://i.imgur.com/mFa0Rfa.png 12T打死 04/11 03:06
190F:→ TachibanaMik: 等级再下去不继续了= ... 04/11 03:06
191F:推 tids: 纯粹练度不足吧 04/11 03:08
192F:→ TachibanaMik: 拼图三页都满了 顶多就是外传武很多没打 04/11 03:09
193F:→ TachibanaMik: 还有战神终突差蛮多就是了 04/11 03:09
194F:→ TachibanaMik: 不过偷用别人满突春风不错 04/11 03:09
195F:推 tids: 海伦娜的欧派有点夸张 04/11 03:11
196F:→ TachibanaMik: 好险没出现以前英雄战姬露点陷阱 04/11 03:12
197F:推 dephille: 你武器装的也太奇怪... 04/11 03:14
198F:推 tids: 海伦娜深渊传 有强度要买包吗(孤儿工读生) 04/11 03:14
199F:推 dephille: 物理武跟只能打单击的全都换掉(只留可以buff那个宝器) 04/11 03:20
200F:→ dephille: 然後换上奥丁外传武/海鸣跟岚神弩(应该都有两只) 04/11 03:21
201F:推 tids: 橘大是抽抽型玩家 需要大家的指导 04/11 03:21
202F:→ dephille: 有迷宫币的话去把魔女宝器换出来 04/11 03:22
203F:→ dephille: 有大帝的话带一只...这王的状态有点麻烦 04/11 03:23
204F:→ dephille: 有抽上一池尼禄的话那把拿来降王的气也不错 04/11 03:24
205F:推 dephille: 啊...你没斗技场风拳吗? 04/11 03:28
206F:推 gaha: 这只王的特点是0turn时会全员上回合终了-15%气的debuff,所 04/11 07:11
207F:→ gaha: 以能多澡让她进入stun是重点,不然除了90级以外都放不了BS。 04/11 07:11
208F:→ gaha: 然後stun後(这时应该起码都7th turn了)会全员上回合终了+20% 04/11 07:11
209F:→ gaha: 气的buff,这时就要拼火力早点给她死。 04/11 07:11
210F:→ gaha: 是说看到了个令人在意的字眼,"挂"。幻想集会基本不用挂,第 04/11 08:07
211F:→ gaha: 一次打完王後,到交换所换活动专用skip劵来skip就好。 04/11 08:07
212F:→ nekomimi: 我打lv30的感想是 多段武和够多的buff/debuff才是重点 04/11 09:22
213F:→ nekomimi: lv20的话血量虽然少快一半能靠降气逃课 但风属降气好像 04/11 09:26
214F:→ nekomimi: 也只有兔子尼禄的那把外传武的样子 04/11 09:26
215F:推 dephille: 就尼禄那把...反正有就带XD 04/11 09:43
216F:→ TachibanaMik: 之前某次甚至连lv15都打不过 skip不够的 04/11 09:45
217F:→ TachibanaMik: 然後我斗技武还没换 只有一张不敢换.. 04/11 09:46
218F:→ TachibanaMik: 所以我都会挂2~3轮lv10~lv15 = = 04/11 09:46
219F:→ TachibanaMik: 不过这种活动反而差别还好的样子? 04/11 09:50
220F:→ TachibanaMik: lv20就差那个任务奖励武器抽券而已 04/11 09:50
221F:→ nekomimi: 这类活动都有限期的skip券可以换 刚好能拿来skip活动 04/11 10:25
222F:→ nekomimi: skip券的数量应该能换完活动角素材+其他有时限的东西 04/11 10:27
223F:→ gaha: 幻想集会我是觉得多段武器和上限很重要,因为不靠一些手段的 04/11 10:29
224F:→ gaha: 话,战斗是限回合数的,所以尽量能在最短时间内打出最大伤害 04/11 10:29
225F:→ TachibanaMik: 不过原来会狂爆 怪不得我光队也被干掉... 04/11 10:30
226F:→ gaha: 分享一下增加战斗回合数的方法。1.迎击、2.减伤、3.觉悟。但 04/11 10:37
227F:→ gaha: 这些遇到会"先消buff再给伤害"的王就没有效果了,这时候就得 04/11 10:37
228F:→ gaha: 给异常状态来赌运气。除此之外还有什麽延长时间的方法吗? 04/11 10:37
229F:→ nekomimi: 这次王秒人阶段进stun好像会发呆 能拖一回合的样子 04/11 10:40
230F:→ TachibanaMik: 狂暴放大招反而没事 普A才会秒人 04/11 10:44
231F:推 dephille: 因为10T後他的普攻就是必杀的w 04/11 10:44
232F:→ gaha: 啊,王有时候会一直放果敢没有伤害,原来是STUN的机制。因为 04/11 10:49
233F:→ gaha: 勇者姐姐会消气,难怪很常看到王发呆。 04/11 10:49
234F:→ TachibanaMik: 对 我有一次灭团是打到19T .. 04/11 10:50
235F:推 dephille: 我觉得你的队伍就算打30级都不该打到19T的XD 04/11 11:18
236F:→ TachibanaMik: 看来是武器太烂ww 04/11 11:52
237F:推 TachibanaMik: 第一 1000 .... 04/11 12:01
238F:推 tids: 因为三千领了 04/11 13:18
239F:→ TachibanaMik: 没 我意思是竟然第一w 04/11 13:39
240F:→ jakkx: 风物25…满足了……机乎都旧角… 04/11 19:53
241F:→ gaha: 25很够了啦,我以前有20就满足了XD 04/11 21:58
242F:→ TachibanaMik: 我懒得往上打了XDD 不过顺便问下 04/11 23:30
243F:→ TachibanaMik: 5k那批有可以入选我队伍的风角吗 04/11 23:30
244F:推 tids: 应该没有吧(?) 04/12 00:35
245F:→ TachibanaMik: 来试一下水孤童 04/12 01:12
246F:推 dephille: https://i.imgur.com/pMpyzdT.jpg 我觉得这只不错 04/12 01:45
247F:→ dephille: 被动缓补,大招二连带应战,外传武也是好用的170二连 04/12 01:46
248F:→ dephille: 不过你风已经可以出一队五只的话应该先补其他弱点才是 04/12 01:47
249F:→ TachibanaMik: 雷的败战死线开场被王下全场黑暗骗一堆 不过还是过 04/12 01:49
250F:→ TachibanaMik: 选火刘备好了= = 04/12 01:51
251F:→ TachibanaMik: 好累 选人挑武器吃一堆时间= = 04/12 01:54
252F:推 tids: 风武具值得投资吗?那只战神继承吃很多材料 04/12 01:57
253F:→ nekomimi: 公会那只风武具战神继承後长期战能补血 有需要就投资 04/12 03:49
254F:→ nekomimi: 反正那个星盘(?)强化能带来明显差异的部分也不多 04/12 03:49
255F:→ Alicputster: 最大的差异是初始COMBO还有寝(?) 其他还好 04/12 03:53
256F:→ gaha: 吉尔和我风武或魔主打的武器种有差,所以完全不考虑。 04/12 09:03
257F:→ gaha: 战神继承不管属性耗的素材都一样吧?我自己是开了水雷光闇 04/12 09:05
258F:推 dephille: 战神除了刘备以外感觉都微妙微妙的所以我只开她XD 04/12 10:16
259F:→ gaha: 我需要人组队,不开不行啊。 04/12 10:55
260F:推 jakkx: 光和暗开完没多久等级没练满就下场了- - 04/12 11:24
261F:→ jakkx: 雷不开连败战都没办法打… 04/12 11:25
262F:→ TachibanaMik: 昨天把资源喷光了 还好有过孤童+败战 04/12 11:48
263F:→ TachibanaMik: (金碎 齿轮 04/12 11:48
264F:→ gaha: 橘大六个属性的回廊、死线都打得动了? 04/12 13:32
265F:→ TachibanaMik: 没啊 之前无脑暗的 试试水而已@@ 心血来潮才会弄 04/12 13:39
266F:→ TachibanaMik: 有去参考那个文章 04/12 13:39
267F:→ TachibanaMik: 阵容应该是都没问题啦 04/12 13:40
268F:→ jakkx: 入手顺排下来练应该都能过(? 04/12 13:40
269F:→ TachibanaMik: 挑跟练武器很烦 我原本都是一队乱凑 04/12 13:46
270F:→ TachibanaMik: 要打那个等於是武器物魔要各一套 还要回去捡外传 04/12 13:47
271F:→ TachibanaMik: 就还要挂900ap合出来 04/12 13:47
272F:→ gaha: 一个属性就把资源花光不太好哩。一开始应该要主打SSR搭SR先 04/12 13:53
273F:→ gaha: 求过就好,毕竟我们得编到六属性,角色还不能混用。 04/12 13:53
274F:推 jakkx: 不用物魔各一套啦。只要打死线败战只要各属准备一套最强的 04/12 13:55
275F:推 dephille: 不需要硬是搞出物魔各一套装就是... 04/12 13:57
276F:→ jakkx: 就好,看是物还是魔,剩的就看状况混编配战神应该都能过 04/12 13:57
277F:→ dephille: 我没练的那边甚至都是auto配装的w 04/12 13:58
278F:→ gaha: 比起六属性武装,应该物、魔各一套给六属混用应该比较好? 04/12 14:03
279F:→ gaha: 死线的W2物和W3魔分开比较好打,角色需求也比较低。 04/12 14:03
280F:→ TachibanaMik: 本来混用就有一套了 是无所谓 04/12 14:21
281F:→ gaha: 我觉得以橘大抽的数量,把外传武都拿一拿应该是不会有武器的 04/12 18:41
282F:→ gaha: 问题吧,反正也只耗AP水没有限制,要换到一把很快。 04/12 18:42
283F:→ TachibanaMik: 对 但就...懒(die 04/12 20:48
284F:→ gaha: 可是只要有AP水的话,拿一把武器不用五分钟耶。 04/12 21:05
285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tFwakKaEAAeGtn.jpg 04/12 21:09
286F:→ TachibanaMik: 眼镜这武器 条件有点微妙 04/12 21:10
287F:→ TachibanaMik: 抽空把外传武器都拿一拿好了 04/12 21:10
288F:→ gaha: 自动时微妙,手动时很强。何况打横2*100%应该就有生存空间XD 04/12 21:12
289F:推 dephille: 最大问题不是她是魔武吗(?) 04/12 21:20
290F:→ dephille: 要是物理根本就直接改满不用问w 04/12 21:20
291F:→ dephille: 会自动的关卡你赚到第一回提早开就已经很够了 04/12 21:21
292F:推 tids: https://i.imgur.com/5AWFbJ8.jpg 过了 运气好四回合就可以 04/12 22:27
293F:→ tids: 开BS 04/12 22:27
294F:→ tids: 话说这个姐姐真讨厌 一直禁人家bs 04/12 22:30
295F:→ gaha: 从RAGE进到STUN的条件是看HIT数还是伤害?? 04/12 22:33
296F:推 tids: 看伤害吧 这次有爆有反击 所以提早进stun 04/12 22:36
297F:推 tids: 666武器降60後 剩下努力爆她 04/12 22:41
298F:→ gaha: 刚试了一下,要是用雷人鱼这种登场加气的战神,若是登场後 04/12 22:59
299F:→ gaha: 气有100%以上时就会放BS,所以最早第三回就BS了XD 04/12 23:05
300F:推 tids: 这样的话应该可以更轻松过了 04/12 23:07
301F:推 tids: 活动角专武可以挡王斩杀不会死 04/12 23:10
302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tpU_zeagAQgzTr.jpg 04/15 15:44
303F:→ TachibanaMik: 非実在存在《触手》による接触表现 04/15 15:44
304F:→ Alicputster: 赞啦 04/15 16:42
305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tV0Q3xaIAErqN2.jpg 04/15 20:10
306F:→ TachibanaMik: 才出场没多久 要出了吗 04/15 20:12
307F:→ cor1os: 六道如果是指六个飞机跑道的话,那我通通不抽了 04/15 22:04
308F:推 xian: 喷茶 04/15 22:07
309F:推 tids: 没吧 那只是快乐女郎(?) 不是六道系列 04/15 22:31
310F:→ tids: 要出也是下个月的事 现在算是提一提 04/15 22:36
311F:→ gaha: 战神的取名准则越来越随便了,HAPPY END也能当战神名字XD 04/15 23:06
312F:→ Alicputster: 什麽飞机跑道! 还是有点小山丘的好嘛!! 一手掌握(ry 04/15 23:23
313F:→ gaha: 对巨乳星人来说,D以下的都是跑道?? 04/15 23:30
314F:→ TachibanaMik: 笑死 04/15 23:51
315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tpOu_GaEAENIKb.jpg 04/16 16:08
316F:→ TachibanaMik: 活动SR也扁 04/16 16:10
317F:推 dephille: 凯萨要出新衣了吗(?) 04/16 16:18
318F:→ tids: 幼…幼女池??? 04/16 16:56
319F:→ cor1os: 感谢省石头 PA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16 17:36
320F:→ Alicputster: 诶不是 橘大你这样说害我以为那张图是活动角 害我爽 04/16 17:47
321F:→ Alicputster: 了一秒才发现是SR...QQ 04/16 17:47
322F:→ Alicputster: SSR 04/16 17:47
323F:→ Alicputster: 话说那张图...左边那排字我看成永世和平的"童贞".... 04/16 17:48
324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t031POaEAAoQp4.jpg 04/16 17:49
325F:→ TachibanaMik: 说好的扁乃勒... 04/16 17:49
326F:→ TachibanaMik: 这只跟那个啥 英雄王转生女的也太像? 04/16 17:49
327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tpQmsoakAU_8Os.jpg 04/16 17:50
328F:→ TachibanaMik: 两个大的 骗.. 04/16 17:50
329F:→ cor1os: 水战神还挺可爱的 随便一个扁奶换去当战神吧 浪费奶子 04/16 18:58
330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tpRux6aQAIu5v3.jpg 04/16 19:54
331F:→ TachibanaMik: 注意...类似上次那个.. 04/16 19:54
332F:推 jakkx: 又要出角了吗…… 04/16 19:56
333F:→ jakkx: 出啊。躺平的天下无敌 04/16 19:56
334F:推 TachibanaMik: 然後只有二倍包 04/16 20:08
335F:→ gaha: 没说有角色,只说有抽券,看广告或许有普池自选券吧。 04/16 20:12
336F:→ TachibanaMik: 那个限定没意外是上次那个吧 04/16 20:15
337F:→ TachibanaMik: 到多少时间前的必限SSR(没说必new 04/16 20:16
338F:→ TachibanaMik: 价值不高 04/16 20:16
339F:→ Alicputster: 又是甚麽X%限定SSR券之类的吗 04/16 20:19
340F:→ gaha: 如果广告上的东西都会有,可能会给可以终凸的水战神。 04/16 20:19
341F:→ gaha: 罗马和平官推挑的图都是招牌的0U0 XD 04/16 20:30
342F:→ TachibanaMik: 没 上次那张是必限(N月前旧的范围) 但非必new 04/16 20:32
343F:推 tids: 没角还好 可以躺 04/16 20:39
344F:→ gaha: 刚仔细看,有说没有角色…所以也不用拚什麽了。 04/16 21:37
345F:→ TachibanaMik: 那就没差了 04/16 23:38
346F:推 TachibanaMik: D1复刻 04/17 14:05
347F:→ tids: 没新角 果实级? 04/17 14:30
348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tpKusBakAElmLa.jpg 04/17 14:32
349F:→ TachibanaMik: 其他都没说 04/17 14:35
350F:→ Alicputster: 肯定有旧角孤儿穿新衣吧 04/17 14:36
351F:推 jakkx: 只写复刻。11eye是特例吧 04/17 14:44
352F:→ gaha: D1复刻用的食有计进这次的里程。 04/17 14:46
353F:推 tids: 下个月11eye复刻再加新角(误) 04/17 14:48
354F:推 dephille: 11眼根本就直接被without吃下了待遇超豪华w 04/17 14:48
355F:→ gaha: 还好没有第三弹XD 04/17 14:53
356F:推 dephille: 水魔这麽努力补有补到可以赢物理了吗(思) 04/17 15:07
357F:→ gaha: 水枪太强了,而且有那个BS四段伤害的女人在,要赢很难啊。 04/17 15:14
358F:→ TachibanaMik: 有偿1+10 0SSR 不抽了 这池非限+没特别想要 04/17 15:51
359F:→ gaha: 虽然蛮想要战神的,但是火魔+水魔...我等下次好了。 04/17 16:08
360F:推 jakkx: 没看到非限丢了十抽……也是没有- - 04/17 16:10
361F:→ TachibanaMik: 一方面d1这个 怕有鬼 04/17 16:15
362F:→ nekomimi: 现在纯水好像都是打单体用水枪 打多体物魔各一段的+物 04/17 16:56
363F:→ nekomimi: 理角混组 纯水魔先输一截刘备继承+外传角传承的强度差 04/17 16:56
364F:→ nekomimi: 距 04/17 16:56
365F:→ TachibanaMik: 我好像没刘备 (死 04/17 17:14
366F:推 tids: 公会角可以换的 04/17 17:19
367F:→ gaha: 水刘备事公会角就摆在那等你换哩。 04/17 17:20
368F:→ TachibanaMik: 欸是那只喔?! 一直搞错 04/17 17:24
369F:→ TachibanaMik: 好像之前问过 耍蠢 04/17 17:36
370F:→ gaha: 唔…新的战神萝听起来有点像杏子御津(←木耳) 04/17 19:00
371F:推 tids: 海姐 很重的女人(物理) 04/17 19:09
372F:→ gaha: 之後会出海伦吗??(兴奋) 04/17 19:16
373F:→ gaha: 啊…原来海伦已经出过了。而且还是有深祸传承的角色。 04/17 19:24
374F:→ Alicputster: 换串~ 04/17 23: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