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oxxoo (黑XXOO)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千年] 本週(4/4)電文
時間Tue Apr 4 11:59:22 2023
4/4
1.活動後半
https://pbs.twimg.com/media/Fs1oWjvakAEhKkM?format=jpg&name=small
2.蟲狙復刻
https://pbs.twimg.com/media/Fs1ofcwaEAMkBbI?format=jpg&name=small
3.神獸四神復刻
https://pbs.twimg.com/media/Fs1ojwDaAAEbH3T?format=jpg&name=small
追加EX
4.塔更新
・『統帥の塔』に階層追加
・『英傑の塔』のライフを緩和
・『英傑結晶交換所』にプラチナ新英傑を追加
・一部の王子称号を強化
・~15階層まで、NPCが持つスキルのバフ量を調整
統帥加蓋 英傑愛心變多 交換所新白英傑 強化王子衣服 調整禿吉
5.通天上班 神獸常設 鬥兵和TD獎勵
・魔神降臨ミッション【通天教主】の復刻開催
・【神獣ナンディ降臨】【神獣バハムト降臨】【神獣ドゥン降臨】の常設化
・『第九回人気闘兵決定戦』の報酬配布
・『TDやろうぜCP』の報酬配布
要發銀月新衣了嗎?
4/5
1.英傑復刻池
https://pbs.twimg.com/media/Fs6sz-0aUAASt7d?format=jpg&name=small
https://pbs.twimg.com/media/Fs6tAL6agAAmDn-?format=jpg&name=small
就醬wwwwwwwwwwwwwww
--
https://i.imgur.com/Vb84BgK.jpg 啊咧...? 是夢啊...!?
https://i.imgur.com/fxW9U6M.gif 阿喵打滾!
https://i.imgur.com/jVx0MpU.jpg 是邪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32.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0580765.A.F23.html
1F:推 tomalex: (′・ω・‵) 島 04/04 12:01
2F:推 poboq0002: 神獸跟魔神都常設啊 可惡 一直輪班幹嘛 04/04 12:06
3F:→ kuroxxoo: 違反魔神勞動法 04/04 12:08
4F:→ kuroxxoo: 等等 你施衣服是第八回鬥兵獎勵 第九回跟她無關啊XD 04/04 12:28
※ 編輯: kuroxxoo (123.194.132.218 臺灣), 04/04/2023 12:28:48
5F:推 forsakesheep: 神獸不要再擺在活動區擠了好嗎... 04/04 12:40
6F:推 MelShina: 新串打頭 04/04 12:47
7F:→ MelShina: 神獸不能放在歷史關那嗎 04/04 12:48
8F:→ forsakesheep: 放Quest那裡吧,超空曠 04/04 12:50
9F:→ adasin: (′・ω・‵) 石頭全丟 保底2次都不是英傑 我內心痛苦 04/04 13:04
10F:→ adasin: (′・ω・‵) 看來要年底見了 存石存到999 04/04 13:05
11F:推 poboq0002: 保底不是英傑就算了 我本尊保底是重複的普池黑 幹他媽 04/04 13:21
12F:→ poboq0002: 千年抽池絕對怪怪的 普池幾十隻黑 可以這麼容易重複到 04/04 13:22
13F:→ poboq0002: 同一隻 (我不是說抽到已經有的 是兩次保底都抽到同一隻 04/04 13:22
14F:→ MelShina: 抽到的肥貓都已經組一隻足球隊了 04/04 13:25
15F:→ poboq0002: 然後我250石的好寶寶卡跟500虹卡 出的也是同一隻 超級 04/04 13:27
16F:→ poboq0002: 豪洨 我記得好寶寶卡跟500虹的池範圍更大不是嗎?結果點 04/04 13:27
17F:→ poboq0002: 完一張再點一下張都是同一隻 這什麼死人機率? 04/04 13:28
18F:推 carllace: 小號就兩張英傑…保底還能重覆 04/04 13:28
19F:推 gsock: 沒錯 不敢公布up率 十年就是這麼自信 04/04 13:31
20F:推 MelShina: 今定 04/04 13:38
21F:推 ted80519: 英傑池沒有放英傑 這就是千年帶給我的自信 04/04 13:40
22F:→ IrisAyame: 島 04/04 14:14
23F:推 ayubabbit: 兩期英傑池沒抽到英傑了 04/04 14:39
24F:→ ayubabbit: 反正現在也是躺平玩 04/04 14:39
25F:推 aulaulrul4: (′・ω・‵) 說好的換裝娜娜莉呢? 04/04 14:40
26F:推 tomalex: 原版=泳裝(X 04/04 14:42
27F:推 aulaulrul4: (′・ω・‵) 震驚! 04/04 14:52
28F:推 nothink00: 為啥英傑都不加蓋== 04/04 15:07
30F:→ tomalex: (′・ω・‵) 原來之前這系列色圖是為了RPG大師鋪路嗎 04/04 15:18
39F:→ tomalex: 招牌 04/04 15:24
40F:→ kuroxxoo: 不意外的 學園拉普塔是禮包 04/04 15:42
41F:→ breakblue: 學園拉普塔有在池子裏面 只是機率沒有提高 04/04 15:58
42F:推 tomalex: (′・ω・‵) 正常 04/04 16:01
43F:推 gn00465971: ((。∀゚))< kuro!!!!!!!!!!!!!!!!!!!!!!!!!!!!!! 04/04 16:04
44F:→ kuroxxoo: ((。∀゚))< gn!!!!!!!!!!!!!!!!!!!!!!!!!!!!!!!!!! 04/04 16:07
45F:推 nien4009: (′・ω・‵) 很好 果不出吾人所料 明年再用千狐珠換吧 04/04 16:49
46F:推 HalfWorld: (′・ω・‵) 學園拉普答有比原版強嗎? 04/04 16:54
47F:→ kuroxxoo: GARY 你應該是要問等等摩根要不要寶五吧?XD 04/04 17:05
48F:→ breakblue: (′・ω・‵) 原版這麼爛怎麼比www 04/04 17:12
49F:推 HalfWorld: (′・ω・‵) 那也得看小萌會不會開搞... 04/04 17:20
50F:→ kuroxxoo: 拉普達原版很強耶... 04/04 17:21
51F:→ breakblue: 幫大家回憶板上那篇天空之城的爆文www 04/04 17:34
52F:→ kuroxxoo: 之後就武器人權 機體人權 04/04 17:37
53F:→ kuroxxoo: 小萌能搞啥? 04/04 17:37
54F:→ ITMazoku: 拉普達直接狙擊這裡兩位大佬的頭部 怎麼不強? 04/04 18:30
55F:→ ITMazoku: 魔性之女 04/04 18:33
56F:推 hit0123: 拉普達爆破跟同討很強 04/04 18:52
57F:→ kuroxxoo: 馬德里 固定角色是怎樣 我要順便刷絆耶 04/04 18:54
58F:→ hit0123: 小帳用紫龍砲打贏月月164了 用NNL來不及打不下來的說 04/04 18:55
59F:→ MelShina: NNL:我還能對空 對空...對空? 04/04 19:07
60F:→ IrisAyame: NNL的薪水很低! 04/04 19:14
61F:推 aulaulrul4: (′・ω・‵) 戰爭的型態變了 04/04 19:42
62F:→ IrisAyame: 槍炮、邪神與鋼鐵:亡國社會的命運 04/04 20:12
63F:推 IBjoKer: 那是什麼RPG遊戲 嚇到吃手手 04/04 20:58
64F:推 forsakesheep: (′・ω・‵)NNL現在只剩下開場射小怪的功能了 04/04 21:02
65F:→ kuroxxoo: 可是美少女16版上沒幾個用NNL清開場 04/04 21:27
66F:推 tomalex: (′・ω・‵) 要有位置放新大奶BUFF(X 04/04 21:29
67F:推 forsakesheep: (′・ω・‵)我用nnl想射開場惡魔結果是nnl先尖叫 04/04 21:33
68F:推 jakkx: (′・ω・‵)怎麼這麼殘忍叫NNL跟惡魔對射 04/04 21:34
69F:推 MelShina: 當他沒有什麼在用 能上時你就會忘了有這個 04/04 21:35
70F:→ MelShina: 王子都是路徑依賴的 04/04 21:35
71F:→ poboq0002: 本尊的此次英傑池之旅到這了 繼續屯石了 04/04 23:05
72F:→ kuroxxoo: 跑車主線打完 某個拿天平的摔角手真的好強XD 3T解決 04/05 01:54
74F:→ gn00465971: (。∀゚)< 這頭像沒有辨別力啊喵... 04/05 03:13
75F:→ gn00465971: (。∀゚)< 第一眼完全沒辦法分辨有沒有覺醒 04/05 03:13
76F:→ breakblue: (′・ω・‵) 臉只是裝飾品 上面的大人物是不會在意的 04/05 07:56
77F:→ IrisAyame: 沒問題 這很一齊樂 04/05 09:56
78F:→ kuroxxoo: 島 04/05 11:00
※ 編輯: kuroxxoo (123.194.132.218 臺灣), 04/05/2023 11:06:19
79F:推 IBjoKer: 什麼都沒有.jpg (′・ω・) 04/05 11:39
80F:推 nien4009: (′・ω・‵) 就這樣 04/05 11:43
81F:推 gsock: 島 04/05 12:19
82F:→ kuroxxoo: 哀 就打新關和想想怎麼放置神獸 新東西月底吧 04/05 13:11
83F:→ kuroxxoo: 禿然發現長P陰險 這週沒賣Q包 不給划算的石頭抽英傑 04/05 13:48
84F:推 tomalex: (′・ω・‵) Q包 我的Q包 04/05 13:49
85F:推 jakkx: P:你們很難伺候…有包罵貪財沒包罵不給抽是要我怎樣… 04/05 13:54
86F:推 lin70493: (′・ω・‵) 天天送石頭 04/05 14:23
87F:→ breakblue: 統帥塔擴建的關係 門票也跟著變成每天六張 這合理了點 04/05 14:32
88F:→ breakblue: 重練分帳 看到20/30級都跳出一日限定的禮包時 我就笑了 04/05 14:34
90F:推 tomalex: (′・ω・‵) 51 04/05 15:00
92F:→ TohmaMiyuki: 只能排出會吃到一堆傷害的位置 G_G 04/05 15:14
93F:推 tomalex: (′・ω・‵) 太強 04/05 15:15
94F:→ tomalex: 正式魔神怎麼疊 04/05 15:15
95F:推 TohmaMiyuki: 實戰只能找其中幾個buff疊,沒辦法全上_A_ 04/05 15:18
96F:→ TohmaMiyuki: 實戰考慮近遠平衡,mib大概就兩萬多三萬多吧 04/05 15:20
97F:→ TohmaMiyuki: 阿傑我一陣子沒用了,疊個八九萬應該沒問題 04/05 15:22
98F:→ TohmaMiyuki: 現在有二哥坐鎮,格子允許的情況下我會比較傾向疊近 04/05 15:23
99F:→ TohmaMiyuki: 然後用二哥轉給遠的 04/05 15:23
100F:推 tomalex: (′・ω・‵) 2哥 誰 04/05 15:23
101F:→ nothink00: 關羽吧 04/05 15:24
102F:→ TohmaMiyuki: 新的關羽,疊法就像我打約跑魔神16那樣 04/05 15:25
103F:→ nothink00: 現在門票不能刷結晶又可以re變六張好像沒啥實質意義吧 04/05 15:26
104F:推 tomalex: (′・ω・‵) 升級經驗 04/05 15:31
105F:→ kuroxxoo: 二爺問題就射程 04/05 15:58
106F:→ kuroxxoo: 6次=4千多經驗 賺 04/05 15:59
107F:→ kuroxxoo: 不對 3千多啦 文組又數學老師常請假 幹 04/05 16:02
108F:推 poboq0002: 我不累的話都會把塔次數刷完 英傑14層用mib+伏龍按兩次 04/05 16:06
109F:→ poboq0002: 技能就清場了 拿個1500左右的經驗不無小補 04/05 16:07
110F:推 hit0123: 我2D天下無敵 04/05 16:35
111F:推 ayubabbit: 上次打塔好像是大奶跟Fdora那時了 04/05 17:18
112F:→ kuroxxoo: 沒意外的話塔會送滿20次 先打光 04/05 19:19
113F:→ freezeraven: 6場一天最多3480EXP耶,沒實質意義...你拿玩401了嗎? 04/05 19:32
114F:推 nothink00: 401有啥 04/05 19:33
115F:→ nothink00: 401等嗎 04/05 19:33
116F:→ kuroxxoo: 目前481等 再9等又有10石啦~ 04/05 19:35
117F:推 forsakesheep: (′・ω・‵)目標達成,發個5位200p好惹 04/05 19:40
118F:→ kuroxxoo: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4/05 19:41
119F:推 TohmaMiyuki: 嘔 04/05 19:41
120F:→ forsakesheep: (′・ω・‵)我現在才發現倉庫擴到700惹 04/05 19:42
121F:推 ayubabbit: 真適合玩千年戰爭 04/05 19:43
122F:推 nien4009: (′・ω・‵) 04/05 19:44
123F:→ ITMazoku: 嘔 04/05 19:44
124F:→ tomalex: (′・ω・‵) 又在爽 04/05 19:46
125F:→ adasin: (′・ω・‵) 想問拿來挖石的皇帝 多的是不是來吃 還是賣? 04/05 20:21
126F:→ kuroxxoo: 當肥料吃啊 皇帝很肥 04/05 20:22
127F:推 ayubabbit: 看你缺啥啊 反正都資源溢出 04/05 20:23
128F:推 jakkx: 皇帝賣不了多少錢吧… 04/05 20:34
129F:→ ITMazoku: 打入冷宮 當作收藏 04/05 20:36
130F:→ TachibanaMik: 皇帝超肥阿...都是150%然後吃掉 04/05 20:55
131F:推 breakblue: 居然能有多的皇帝 是有多倉鼠 04/05 21:39
132F:→ kuroxxoo: 每個月4皇帝不是基本嗎= = 04/05 22:01
133F:推 nien4009: 我的資源都拿去覺醒了 沒有酒也沒有刻水去換皇帝 04/05 22:15
134F:→ IrisAyame: 狗皇帝 > 20石 04/06 06:36
135F:推 IBjoKer: 上個月忘記買這個月英傑抽的痛扣,我還以為增量有附黑票 04/06 07:20
136F:→ IBjoKer: …結果沒有 04/06 07:20
137F:→ IBjoKer: 是說Q包角要技絆都吃滿嗎? 04/06 07:21
138F:推 MelShina: 覺醒才3石 04/06 07:22
139F:推 forsakesheep: Q包角因為不能覺醒,一般不需要練到降滿吧 04/06 08:46
140F:→ forsakesheep: 會真的練的是鬥兵發的覺醒版Q金 04/06 08:46
141F:推 breakblue: 基本上 所有角色都是你有愛才去降滿 打塔那個是特例 04/06 08:48
142F:→ freezeraven: 有啊,我有用Q包角做打錢隊,有上場我就有降 04/06 09:24
143F:→ TachibanaMik: 豆冰會拿去打金以下 其他沒在管( 04/06 09:53
144F:推 CrazyLord: (′・ω・‵) 每個月月初都會換一堆徽章要拿皇帝的20石 04/06 10:50
145F:→ CrazyLord: 然後直接忘到下個月初 再換一堆徽章要拿皇帝的20石 無 04/06 10:50
146F:→ CrazyLord: 限loop 04/06 10:50
147F:推 MelShina: 沒空打刻水齁 04/06 11:07
148F:→ MelShina: 不過刻真的掉太少 需要刻水ex 04/06 11:07
149F:→ ITMazoku: 皇帝隨時擺在櫥窗裡賣啊 只要有徽章 人人都能取晶 04/06 11:31
150F:推 watarasejz: 想拿皇帝取晶的王子,怕.jpg 04/06 11:44
151F:推 CrazyLord: (′・ω・‵) 不是沒刻水 就只是單純忘記... 04/06 11:55
152F:→ CrazyLord: "今天好懶明天一定換來餵酒"每天loop 然後就啊又月初了 04/06 11:56
153F:→ MelShina: 那就是抽不夠才會忘記取晶 04/06 12:11
154F:推 CrazyLord: (′・ω・‵) 月初抽了250夠了 便當都吃不完了 04/06 12:16
155F:推 nien4009: 小帳all in了,這次抽到350,沒有new黑,苦逼 04/06 12:36
156F:→ freezeraven: 單純懶得去刷刻水+酒而已,還要精算體力分配,累 04/06 12:47
157F:→ kuroxxoo: 算到4/27 04/06 13:00
158F:→ jakkx: 沒差啊,有換就只差轉成皇帝而已,沒換就該月20沒了 04/06 13:16
159F:→ jakkx: 我大概去年才開始換… 04/06 13:17
160F:推 TohmaMiyuki: 這決戰一場也太久 04/06 14:20
161F:推 aulaulrul4: (′・ω・‵) 這活動整個莫名吃時間 04/06 14:34
162F:→ TachibanaMik: 營運是想讓人回到最粗的感動啊 前半就跟你說了 04/06 14:35
163F:→ TachibanaMik: 前半沒委任 後半讓你懷念古早某掉落盾超拖台錢關卡 04/06 14:36
164F:推 jakkx: 不能SKIP所以給你石,不修哦 04/06 14:36
165F:→ jakkx: 某P上任後才發生真的很懷疑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04/06 14:37
166F:推 poboq0002: 推出後突然覺得交換所給的東西太好動搖國本 所以不給 04/06 14:39
167F:→ poboq0002: 委任 大概是醬吧 04/06 14:39
168F:→ ITMazoku: 希望下個月開始能更新當天就打完新關卡… 04/06 14:43
169F:→ ITMazoku: 每次打幾關就要等明天才有體力打很煩 04/06 14:44
171F:→ pilimi: 白的看起來比較厲害... 04/06 14:44
172F:→ TachibanaMik: 白的那隻跟神獸很像吧... 04/06 14:55
173F:→ kuroxxoo: 職業就騎神獸啊XD 04/06 14:56
174F:推 tomalex: (′・ω・‵) 右邊 誰 04/06 14:58
175F:推 MelShina: 白居然是貝西喔 04/06 14:58
176F:→ ITMazoku: 到處夾神獸 夾到就不放開了 真是可怕的大腿… 04/06 14:58
177F:→ TachibanaMik: 對啊 貝西= = 04/06 14:59
178F:→ MelShina: 想像一下騎巨人 啊嘶 04/06 14:59
179F:→ pilimi: 最終型態騎著王子.... 04/06 15:00
180F:→ ITMazoku: 你各位王子小心點 等哪天出大頭金就是騎你們上戰場了 04/06 15:00
181F:推 MelShina: 大奶黑白都加攻=.= 神獸騎兵血攻防 還行 龍砲能吃 04/06 15:01
182F:推 forsakesheep: 白的居然騎貝西不是騎鳥喔 04/06 15:03
183F:→ forsakesheep: 王子騎士:阿喵 04/06 15:03
184F:推 poboq0002: 這麼屌喔 白的還換坐騎 04/06 15:10
185F:推 ayubabbit: 這周還是沒委任喔 04/06 15:24
186F:推 hit0123: 都是神獸呀 04/06 15:30
187F:推 breakblue: 為了換裝版的英傑神獸騎士鋪路 04/06 15:59
189F:→ dahos: 笑死 04/06 16:25
192F:→ IrisAyame: 拿射程換增傷 04/06 16:30
193F:推 poboq0002: 你們結晶怎麼都這麼多 可以換白的 04/06 16:30
194F:推 forsakesheep: 白神獸騎士為什麼笑死?看不懂 04/06 16:31
195F:→ TachibanaMik: 我是都沒換啦 都拿去賭10連了 04/06 16:31
196F:→ forsakesheep: (′・ω・‵)塔爬高就有結晶了 04/06 16:31
197F:→ TachibanaMik: 笑死上面那隻是黑肉英傑的token吧? 04/06 16:31
198F:推 tomalex: (′・ω・‵) 白的可以上活動片 04/06 16:40
199F:→ TachibanaMik: 白的這樣很不錯啊 04/06 16:42
200F:推 jakkx: 白的…奶是不是比較大? 04/06 16:42
201F:推 breakblue: 看不懂為什麼笑死+1 04/06 16:56
202F:推 nien4009: 第一次看到點陣超出格子? 04/06 16:58
206F:推 CrazyLord: 點陣跑出框吧 我中風了謝謝(X 04/06 17:04
207F:推 forsakesheep: 怎麼沒顯示傷害 04/06 17:18
208F:→ kuroxxoo: 沒開啊 04/06 17:19
209F:推 ted80519: 第二個保底終於中大奶 開心== 可以安心存石了 04/06 17:44
210F:→ TachibanaMik: ....痾... 04/06 17:47
211F:→ gn00465971: (。∀゚)< 天啊 白神獸騎士未免太超格了8 04/06 17:49
212F:→ freezeraven: 不是應該叫破格嗎 04/06 17:51
213F:→ gn00465971: (。∀゚)< 比較正規的講法來說 往上是超格 往下破格 04/06 17:52
214F:→ gn00465971: (。∀゚)< 比較俏的講法來說 超格(物理) 04/06 17:52
215F:→ IrisAyame: the晒 04/06 18:05
216F:→ Zaku30: 貝西摩斯的人形點陣更大隻 然後這次的四神人形也很大(?) 04/06 18:11
217F:推 wl02390852: 超格(觸手) 04/06 18:22
218F:→ gn00465971: (。∀゚)???? 04/06 18:38
219F:→ IrisAyame: 狗狗重返農藥 04/06 18:49
220F:推 jakkx: 破格通常指性能上… 04/06 18:59
221F:→ breakblue: 出格 04/06 19:18
222F:→ gn00465971: (。∀゚)< 理論上太強太弱都能說破格啦 04/06 19:28
223F:→ gn00465971: (。∀゚)< 但是太強說破格的話 太弱會找不到詞用 04/06 19:28
224F:→ gn00465971: (。∀゚)< 所以用超格跟破格對應太強太弱比較方便喵 04/06 19:28
225F:推 blade0314: 不夠格(X 04/06 19:28
226F:推 MelShina: 我還以為你們在說他大隻到超出格子 04/06 19:29
227F:→ MelShina: 擁有破格特性的白英傑 白茸茸鼠打破了常規! 04/06 19:29
228F:→ MelShina: 是說破格吃不吃新的四災獸光環啊 最近都沒打寶可夢 04/06 19:30
229F:→ MelShina: 查到了 不能 dlc之前還是趕緊回去肝好了 荒廢太久 04/06 19:31
230F:推 IrisAyame: ( ′ω`) 白茸茸鼠那個全畫面竹筍 也是5秒一下吧 04/06 19:34
231F:推 MelShina: 白也全圖喔 04/06 19:38
232F:→ MelShina: 所以是差在哪里 竹筍也能對空吧 04/06 19:39
234F:→ kuroxxoo: 甚麼? 白QB比較強嗎? 04/06 19:48
235F:→ kuroxxoo: 白QB永動和全畫面 又能坦 好像比較好用耶 04/06 19:55
236F:→ MelShina: 0b還是不錯啦 04/06 20:01
237F:推 nien4009: 黑暗王子的貫通砲原來被扛住就發不出來,分帳很輕鬆過了 04/06 20:03
238F:→ TachibanaMik: 白鼠竟然是永動喔................ 04/06 20:06
239F:推 carllace: 真難得黑的沒永動白的有永動 04/06 20:09
240F:→ TachibanaMik: 誇張欸 換一隻吧 04/06 20:09
241F:→ kuroxxoo: 蒂法表示:幹 04/06 20:09
242F:推 MelShina: 神將稱號lv4加成7%加到10%了耶 04/06 20:09
243F:→ Zaku30: 白的傷害倍率不太行吧 然後魔龍英傑也是黑沒永動白的有 04/06 20:11
244F:推 MelShina: 黑那個特性迴轉也很快就是 類永動 04/06 20:12
246F:→ IrisAyame: ( ′ω`) 非公開算完了 04/06 20:14
247F:推 MelShina: 三小 巫妖叫出來這什麼鬼東西 04/06 20:14
248F:→ kuroxxoo: 恩 比較喜歡白QB的圖 04/06 20:27
249F:→ kuroxxoo: Q銀月很可愛 跳跳跳XD 04/06 20:27
250F:推 forsakesheep: (′・ω・‵)你們練真快 04/06 20:33
251F:推 MelShina: 英傑我也都覺得白的靜態圖比較可愛 04/06 20:36
252F:推 tomalex: (′・ω・‵) 無課在活動決勝戰已經拿Q銀月上了R 04/06 20:41
253F:推 forsakesheep: (′・ω・‵)餵了一堆鉑戒指金戒指,一下多100多石 04/06 21:25
254F:推 tomalex: (′・ω・‵) U$NIN 04/06 21:27
255F:推 TohmaMiyuki: 永不永動跟強度沒什麼直接關聯 04/06 22:04
256F:→ TohmaMiyuki: 再說黑版原技能搭60% cdr在被動疊滿的情況下cd只要2s 04/06 22:05
257F:→ TohmaMiyuki: sw 8s 04/06 22:05
258F:推 tomalex: (′・ω・‵) 2/8s 04/06 22:06
259F:→ ayubabbit: 永動最懶得算cd的很方便吧 像那個命鎖 04/06 23:07
260F:→ kuroxxoo: 決賽怪220 這是大討? 04/06 23:32
261F:→ kuroxxoo: 黑暗王子強XD 04/07 00:17
262F:→ TachibanaMik: 永動就是爽而已 04/07 00:18
263F:→ kuroxxoo: 初見+送的結晶 換完想換的 還剩96 果然不用刷XD 04/07 00:19
264F:→ freezeraven: cd2s的情況下點火那1s多就顯得有夠久 XDDD 04/07 01:16
265F:推 watarasejz: 永動只跟惰性有關聯 04/07 03:59
266F:推 gsock: (′・ω・‵) 掛個auto就全部都是永動了(X 04/07 06:25
267F:→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4/07 06:46
268F:推 forsakesheep: (′・ω・‵)靠背暗黑王子那個波動砲是什麼鬼,太 04/07 08:47
269F:→ forsakesheep: 早打進二階結果被噴爆 04/07 08:47
270F:→ gn00465971: (。∀゚)< 體驗愛與悲傷之後就能夠發出波動拳 04/07 09:03
271F:推 forsakesheep: 我還以為一次只有一發,結果是好幾連發 04/07 09:09
273F:→ aulaulrul4: (′・ω・‵) 愛悲傷與憤怒的波動炮(X) 04/07 09:20
274F:→ freezeraven: 王國都拿軌道狙擊了,暗黑王子深造回來多個黑V馬信槓 04/07 09:20
275F:→ freezeraven: 也是很合理的 04/07 09:20
276F:推 forsakesheep: 是說違建二館有新怪反制MIB,好煩 04/07 09:21
277F:推 nien4009: (′・ω・‵) 本帳的女王子4隻降滿,分帳的8隻還沒降滿 04/07 09:28
278F:→ nien4009: ,技倒滿了 04/07 09:28
279F:→ IBjoKer: 大家都是自吃嗎,我怎麼覺得我降不完 04/07 09:52
280F:→ forsakesheep: 我只有自吃第一隻,後面都用聖靈餵 04/07 09:54
281F:→ TachibanaMik: 還沒換.. 04/07 10:10
282F:→ kuroxxoo: 反正玩梗的角色 強度不重要 04/07 10:42
283F:→ freezeraven: ...吃完手上的金絆還降不滿銀月,有夠胖 04/07 10:55
284F:→ TachibanaMik: 我金角都沒在練 之前金絆爆倉超過150個... 04/07 10:56
286F:→ gn00465971: (。∀゚)< gn家現況... 04/07 11:15
287F:→ gn00465971: (。∀゚)< 最多只能再換11次 感覺沒機會了 04/07 11:15
288F:推 jakkx: 暗王子不知是不是人氣爆棚,大概要反轉了… 04/07 11:43
289F:推 john5568: 女王子七隻降滿,運氣還不錯。看來不用打活動了,想換 04/07 11:47
290F:→ john5568: 的都換完了 04/07 11:47
291F:推 john5568: 最強王子トーナメント中止...這公告是什麼鬼XD 04/07 11:54
292F:→ TachibanaMik: ?????? 04/07 11:58
293F:推 caten: 因為沒勝者啊 04/07 12:00
294F:推 john5568: 因為在遊戲外公告,看標題的時候嚇了一大跳XD,看內文 04/07 12:02
295F:→ john5568: 才發現是劇情相關公告... 04/07 12:02
296F:推 steven3QXD: 每年定番 04/07 12:04
297F:推 gsock: (′・ω・‵) 女王子吃四隻降滿技4 天才美少女? 04/07 12:09
298F:→ MelShina: 黑王子就跟魔王學的唄 04/07 12:19
299F:→ MelShina: 女王子我吃虹跟絆耶 換自食那麼貴 04/07 12:19
300F:→ kuroxxoo: 我先餵滿好感150拿5石 04/07 12:20
301F:推 forsakesheep: (′・ω・‵)每次愚人節活動結果都是緊急中止的樣 04/07 12:25
302F:→ forsakesheep: 子 04/07 12:25
303F:→ MelShina: 人家是催眠術跟政變的天才 一夜攻陷王城 04/07 12:25
304F:推 nien4009: 會送時聖耶,阿喵沒復刻之後,難得的取得機會 04/07 12:26
305F:→ freezeraven: 可是還是沒解釋黑王子怎麼復活的 04/07 12:35
306F:→ nothink00: 暗王子超帥的阿,當初我看劇情還看到流淚 04/07 12:36
307F:→ kuroxxoo: 狗妹重返農藥 感動QQ 04/07 12:59
308F:推 w5553819: 決戰LV3完全打不過.那個暗王子也太噁.分段變身還自爆 04/07 13:42
309F:→ w5553819: 最扯的是那個自爆還連帶隱密的忍者都捲入.. 04/07 13:43
310F:推 caten: 有解釋啊,原因就是他沒死,黑帝斯想要去復活黑王子時發現 04/07 13:44
311F:→ caten: 沒有能成功控制黑王子,原因是他本來就沒死,只是藏一口氣 04/07 13:44
312F:→ caten: 因為他認為異界召喚師一定會來挖他的墳,只是沒想到來挖他 04/07 13:44
313F:→ caten: 墳的是冥王 04/07 13:44
314F:→ freezeraven: 有自爆嗎...,沒注意到 04/07 13:46
315F:推 HalfWorld: 所以是龜息功XD 04/07 14:00
316F:推 shintz: lv3暗王子要找個高血量的坦住就只會很痛的平砍了 04/07 14:26
317F:推 MelShina: 裝睡王子 04/07 14:26
318F:→ forsakesheep: 有自爆嗎? 04/07 14:38
319F:推 caten: 沒,只有遠程範圍貫通跟近戰貫通 04/07 14:47
320F:推 poboq0002: ...昨天打完完全沒發現暗王子的能力是啥 04/07 14:51
321F:推 HalfWorld: +1 04/07 14:52
322F:推 nien4009: 異界召喚師不是在魔王城決戰那時候就掛了 04/07 14:56
323F:推 MelShina: 可是暗黑王子沒有跟團啊 他很早就回去睡 他不知道 04/07 15:07
324F:推 caten: 他的預想跟實際發生的狀況有出入而已 04/07 15:08
325F:推 nien4009: 暗黑安娜有跟著去魔王城,她可能曉得吧 04/07 15:19
326F:推 caten: 知道也不能叫起來ㄅ,黑王子當時就是只剩一點魔力而已,叫 04/07 15:30
327F:→ caten: 起來沒多久一定會死,現在還能跟王子硬拼沒記錯是偷了冥王 04/07 15:30
328F:→ caten: 的魔力 04/07 15:30
329F:推 nothink00: 暗王子這次有死嗎 04/07 15:40
330F:推 caten: 沒,本來要打到死,被戰神喊咖 04/07 15:46
331F:推 gobidesert: 暗王子戲份多又帥 結果用在本尊稱號能力超廢 該人權 04/07 15:51
332F:→ gobidesert: 了吧 04/07 15:51
333F:推 nothink00: 統帥該加入升級暗王子稱號了吧 04/07 15:55
334F:推 w5553819: 那應該是被範圍貫通波及到吧..反正都換完了也不想打LV3 04/07 16:46
335F:→ TachibanaMik: 白金茸茸鼠好像比較大....雖然寢室本來就不小 04/07 16:47
336F:→ IrisAyame: 違建21-25意外算簡單,不用餛飩凹得要死要活也有高分 04/07 17:12
337F:推 caten: 而且狗妹還重返榮耀草不可避 04/07 17:19
338F:→ breakblue: 那個愚人節活動中止的公告每年都有啊 不是啥新鮮東西 04/07 17:38
339F:→ breakblue: 不過今年的中止賠償比較寒酸 04/07 17:39
340F:推 john5568: 這次統帥能單刷的人變多了XD,連狗妹都能! 04/07 17:57
341F:推 gt24: 下半先不要放人,暗王子變身後 再放夏真君的通天教主吸砲火 04/07 18:21
342F:→ IrisAyame: 違建最難搞的24 25反而狗妹無腦打 草 04/07 18:25
343F:推 poboq0002: 我統帥20都還沒打 :( 好麻煩 04/07 18:46
344F:推 TohmaMiyuki: 23層單騎,精銳太強啦wwww 04/07 19:50
345F:推 nothink00: 統帥已經擺爛好久了,給我放十連進商店阿kora 04/07 19:51
346F:推 tomalex: (′・ω・‵) 忙活動U點懶 怎麼訓寵師拿2層了 04/07 19:56
347F:推 forsakesheep: 真假,狗妹無腦打喔? 04/07 19:59
348F:推 tomalex: (′・ω・‵) 1層只要放 另1層一樣要大奶盾 04/07 20:01
349F:推 moonliar: 意外的要練兩隻狗妹@@ 04/07 20:02
350F:推 nien4009: 沒想到狗妹有這天,小帳練了回血狗,怎麼辦 04/07 20:07
351F:推 rizoc: 不用吧,自殘一直都通吃 04/07 20:11
352F:推 tomalex: (′・ω・‵) 魔界地形R 04/07 20:16
353F:→ ayubabbit: 在這邊問就是練兩隻 04/07 20:20
354F:推 moonliar: 蛋蛋選,練了回血狗@@ 04/07 20:21
355F:→ adasin: (′・ω・‵) 闇王子有夠難打 沒英傑看來只能放棄 04/07 20:56
356F:→ gn00465971: (。∀゚)< 芋姬丟下去撐15秒 時停連彈 docchi 04/07 20:58
357F:推 ayubabbit: 我好像直接用楊戩就坦住了 楊戩有這麼坦喔 04/07 21:00
358F:→ Zaku30: 記得統帥24F也有回血狗姐單騎的 25F目前沒看到 04/07 21:02
359F:推 caten: (′・ω・‵)只想過一次的話就看有沒有金大頭屍仙ㄅ 04/07 21:06
360F:推 alpho: 才發現 王子居然又說話了 04/07 21:09
361F:→ IrisAyame: 藍人現在講話不值錢了 04/07 21:09
362F:→ gn00465971: (。∀゚)< 話說團長當初也拼著崩壞打 然後會丟劍氣 04/07 21:11
363F:→ gn00465971: (。∀゚)< 闇黑王子=初代闇黑騎士團長中之人說 04/07 21:11
364F:→ gn00465971: (。∀゚)< 這是巧合喵? gn醬不這麼認為 04/07 21:12
365F:→ freezeraven: 藍人對女人講話才是新聞 04/07 21:12
366F:→ breakblue: 直接用風姐+清源 感覺不痛 倒是最後那坨惡魔讓我上了盾 04/07 21:13
368F:→ IrisAyame: 新狗P:團長是誰 04/07 21:20
369F:推 TohmaMiyuki: 腸骨穿吃屎 04/07 21:49
370F:推 nien4009: (′・ω・‵) 沒想到狗妹有這天,本帳只有自殘狗怎麼辦 04/07 21:55
371F:→ adasin: 恐懼源於火力不足 最後上廚師 勉強在魂鎖全滅前殺掉 04/07 21:55
372F:→ adasin: 我的火力都來自遠程 還要想辦法把王子拉進來才打得到 苦! 04/07 21:57
373F:→ gn00465971: (。∀゚)< 不是很有感覺的說... 初見就過了 04/07 21:58
374F:→ breakblue: 會變身耶 結果也還好 小物那種變身會麻痹的還比較麻煩 04/07 22:00
375F:→ adasin: 菜雞如我 能像影片單坦10秒內殺掉王子 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04/07 22:02
376F:→ IrisAyame: sm42045869 24樓 自殘狗單騎 04/07 22:03
377F:→ gn00465971: (。∀゚)< 就 降爆他? gn醬是用喵喵狗狗過的 04/07 22:04
378F:→ gn00465971: (。∀゚)< 小春+天藍色汪汪 04/07 22:04
379F:→ gn00465971: (。∀゚)< 編成內還有常駐大蛇G待命 04/07 22:08
380F:→ gn00465971: (。∀゚)< 必要的話再放個學者更是妙不可言 04/07 22:09
381F:→ gn00465971: (。∀゚)< 對面很強 那把他搞爛就好了! 04/07 22:09
382F:→ MelShina: 牛棚又放火 都這樣真的好怕之後打單季 04/07 22:19
383F:→ MelShina: 也來抄片 聽說敵人數值好像有改 04/07 22:20
384F:→ MelShina: 神將王子也加強看有沒有新的 04/07 22:20
385F:→ kuroxxoo: 冥界騎士單刷統帥22層 太強了.... 04/07 22:23
386F:推 MelShina: 我沒有的都強( 04/07 22:24
387F:→ kuroxxoo: 水管片是用未技覺 我用技覺也過了 還更好打XD 04/07 22:24
388F:→ kuroxxoo: SW前兩次太強了 對面那些沒吃循例寧的根本是被時停XD 04/07 22:25
389F:→ kuroxxoo: 25層用孔明反而打不過...照抄用龐統吧QQ 04/07 22:26
390F:→ kuroxxoo: 好耶 新的五關打完 日薪470 終於當庶民了QQ 04/07 22:45
391F:→ kuroxxoo: 王子衣服要先換哪件啊? 還沒查WIKI 想先換海王子 04/07 22:49
392F:→ gn00465971: (。∀゚)< 海王子 又在老人梗... 04/07 22:50
393F:→ kuroxxoo: ???? 04/07 22:51
394F:→ gn00465971: (。∀゚)< 年紀比gn醬還大的動畫耶 04/07 22:52
395F:→ kuroxxoo: 沒聽過 04/07 22:53
396F:→ gn00465971: (。∀゚)< 這就是代溝嗎... 04/07 22:59
397F:推 MelShina: 海王子 我只想得到瑪那霏 04/07 23:20
398F:推 ayubabbit: 女王子可以換這麼多隻是拿來吃自己? 04/07 23:24
399F:推 tomalex: (′・ω・‵) 可 04/07 23:32
400F:推 caten: 除非你有刷多的王子結晶,不然多換一隻自己吃必升降那個就 04/07 23:48
401F:→ caten: 剛好 04/07 23:48
402F:→ TachibanaMik: 海王子?? 04/07 23:57
403F:推 nothink00: 海王子是啥 04/08 00:34
404F:推 forsakesheep: (′・ω・‵)gn你這梗老到沒人接 04/08 00:46
405F:→ forsakesheep: (′・ω・‵)五層抄完,這次真的簡單...還是該說新 04/08 00:47
406F:→ forsakesheep: 角太強了 04/08 00:47
407F:→ TachibanaMik: 這關卡真的很屎 怪到快200隻是怎樣 04/08 00:53
408F:→ TachibanaMik: 你乾脆出大討伐 04/08 00:53
409F:推 breezeddd: 水木唱OP的海のトリトン嗎XD 04/08 01:12
410F:推 CrazyLord: 這次的塔好像難度比較普通? 04/08 01:34
411F:→ kuroxxoo: 上次加蓋比較簡單吧? 印象中就MIB射射射 一穿五 04/08 01:40
412F:→ zaex355252: 王子建議先換虎跟牛吧,增傷有感 04/08 01:46
413F:推 watarasejz: 1978年的中視...這有看過的都快50了吧? 04/08 02:40
414F:推 windnduck: .......真的老,我沒看過 04/08 07:27
415F:推 MelShina: ... 04/08 07:52
416F:→ gn00465971: (。∀゚)< 你們... gn醬以為至少有幾個人聽過耶 04/08 09:00
417F:推 caten: 海王子窩以為是海產店的名字 04/08 09:02
418F:推 nien4009: (′・ω・‵) 畢竟是手塚大師的作品,聽過但沒看過 04/08 09:54
419F:推 tomalex: (′・ω・‵) 太強 我才抄1層 04/08 10:24
420F:→ forsakesheep: 這次不像舊樓層一堆要抓秒數的,看到混沌靈使就頭痛 04/08 10:49
421F:推 nien4009: 23,25這兩層還沒找到可以用的片 04/08 11:15
422F:→ kuroxxoo: 23沒看片 用雙翠森打過 弓兵兩關都是 04/08 11:19
423F:推 forsakesheep: 25就狗妹吧?23兔兔靈使可是無腦擺也能過 04/08 11:25
424F:推 tomalex: (′・ω・‵) G然 兔兔 也能 04/08 11:36
425F:→ forsakesheep: 復活節混沌靈使喔,塔基本上都這隻吧? 04/08 12:00
426F:→ zaex355252: 統帥23層,黑鳥弓不技覺帶虎王子單人射爆 04/08 12:03
427F:推 tomalex: (′・ω・‵) 還以為是兔兔魔勿使 04/08 12:10
428F:推 tomalex: 看新聞 太苦了 EE園區 女大聲橫著走 04/08 12:20
429F:推 moonliar: 不想動腦,21-24都用雙MIB加小丑射爆 04/08 12:44
431F:→ gn00465971: (。∀゚)< 所謂坦不住就不要坦 看誰會死人啊 04/08 14:46
432F:→ breakblue: (′・ω・‵) 1978我都還沒出生咧...這史萊姆有夠老 04/08 15:24
433F:→ breakblue: (′・ω・‵) 喔原來是小飛龍喔 雖然還是沒看過 04/08 15:29
435F:推 rizoc: 還好啦,只比怪醫秦博士老點而已,這邊搞不好還有火鳥年代 04/08 15:53
436F:→ rizoc: 的 04/08 15:53
437F:→ rizoc: 當年家裡整套火鳥跟秦博士全被老人家丟了整個吐血 04/08 15:54
438F:→ gn00465971: (。∀゚)< 爛掃把 04/08 15:54
439F:推 rizoc: 這上古神獸真的滿身老人臭(捏鼻 04/08 15:57
440F:→ rizoc: 而且梗又超難接,拿去做果醬好了 04/08 15:57
441F:→ gn00465971: (。∀゚)< 建議是不要 gn醬唱歌超難聽的喵 04/08 15:59
442F:→ adasin: 想問 Q版銀月需要練技嗎 查了下好像性能沒差異? 04/08 16:43
443F:推 breezeddd: 火鳥...,雖有看過漫畫版但印象較深的還是FC那代XD 04/08 17:37
444F:推 MelShina: 那些金技聖放了一堆喂一喂剛好 04/08 18:17
445F:推 nien4009: 分帳總共吃了9個女王子終於降滿了 04/08 18:31
446F:→ MelShina: 男人關刷銀 委任券噴好快 04/08 18:33
447F:→ MelShina: 盾火補 有點香 04/08 18:33
448F:→ kuroxxoo: 家裡這三個不缺啊...QQ 04/08 18:45
449F:推 moonliar: 超缺銀補的,剩不到五個。男人關有必掉嗎? 04/08 21:06
450F:推 tomalex: (′・ω・‵) 哪個男人關 04/08 21:10
451F:推 nien4009: 女王子的愚人節關,1%の反逆第一關 04/08 21:54
452F:推 MelShina: 當然是沒有 04/08 23:24
453F:→ kuroxxoo: 接下來的活動 學園 TD 9.5周年 鬥兵 怎麼排序呢? 04/08 23:25
454F:推 MelShina: 再不入學 開學季都沒了 已經晚幾週了吧 04/08 23:26
455F:→ kuroxxoo: 所以下周學園 再來TD 之後鬥兵 最後9.5? 04/08 23:28
456F:→ kuroxxoo: 統帥七樓 帝國龍法單刷 順便決定二覺轉哪邊囉? 04/09 00:47
457F:→ adasin: (′・ω・‵) 已決定存石到年底 999抽英傑 不信抽不到 04/09 01:45
458F:→ kuroxxoo: 又立旗 04/09 01:58
459F:→ kuroxxoo: 不過最多不是存999石 是各色石頭都999 04/09 01:59
460F:推 jakkx: 別存石,存錢(? 04/09 02:00
461F:→ jakkx: 沒井的不用這麼在意啦- -會玩的很累 04/09 02:01
462F:推 gsock: (′・ω・‵) 別怕 一年三次英傑(X 04/09 09:22
463F:推 watarasejz: 火鳥只剩下FC的我王冒險卡關卡到死的記憶,還有經典的 04/09 13:18
464F:→ watarasejz: 第一關大和的配樂 04/09 13:19
465F:推 breezeddd: 其實當年小學拜那時出的收集貼圖本之賜有全過, 04/09 13:37
466F:→ breezeddd: 還因此記得各關時空門位置及去處到現在,包括大和8... 04/09 13:38
467F:推 nien4009: 這次統帥塔加蓋,新英傑似乎沒什麼上場空間 04/09 21:11
468F:→ IrisAyame: 看起來只有茸茸鼠+冥騎 23層 24層 151800 04/09 21:21
469F:推 tomalex: (′・ω・‵) 一個走輔助 一個太胖0B 04/09 21:21
470F:→ IrisAyame: 茸茸鼠倒是更新了陰傑塔39層,也有不用插柵欄插到死的 04/09 21:31
471F:→ IrisAyame: 較高分片,還算能打啦。新大奶好像就真的沒看到 04/09 21:32
472F:→ IrisAyame: 類似的還有陰傑18層 單騎165120,也是不用阿亮狂插token 04/09 21:38
473F:→ IrisAyame: 大概都這種:拿不到最高分,但是操作門檻也低 04/09 21:39
474F:推 breezeddd: 陰間的豪傑嗎XD 04/09 21:52
475F:→ ITMazoku: 立旗立起來 我下次要立更多旗 04/09 21:56
476F:→ TachibanaMik: .. 04/09 22:16
477F:→ TachibanaMik: 分身打lv3 re了十幾場才過 真煩... 04/09 23:46
478F:推 poboq0002: 沒想到本帳的蟲狙關竟然沒打過 又有石頭能回收 小確幸 04/10 00:01
479F:推 hit0123: 有像絨絨鼠嗎?(思) 04/10 07:28
480F:→ kuroxxoo: 踢妮比較像茸茸鼠 04/10 07:54
481F:推 shanping: 趁周末把雙塔全破啦 英傑(36F~40F)統帥(12F~25F) 04/10 10:42
482F:推 nien4009: 本帳英傑塔日薪640,統帥塔480,鹹魚 04/10 10:49
483F:推 breakblue: 跟茸茸鼠比較像 絨絨鼠連髮色都不一樣了 04/10 10:50
484F:推 CrazyLord: 昨天無聊想說幫分帳把沒9萬分的塔都打一打 莫名在兵舍 04/10 10:54
485F:→ CrazyLord: 翻出一隻黑機兵...哪時候來的完全沒印象 04/10 10:54
486F:推 shanping: 現在日薪560/440 剛浮出海面還沒上岸 向太陽前進 04/10 10:55
487F:推 CrazyLord: 是說現在英傑日薪最高多少啊? 好久沒看課長更新的感覺 04/10 10:56
488F:推 HalfWorld: 幹...抽不到BBQ... 04/10 11:28
489F:推 ayubabbit: 以前有個塔的攻略網站好像都停更了 04/10 11:39
490F:推 hit0123: 鬼夫只愛鬼神G 連阿傑都不要 04/10 11:40
491F:→ forsakesheep: BBQ現在也沒出場機會了吧 04/10 12:00
492F:推 HalfWorld: 只是想貪那個被動w 04/10 12:05
493F:推 breakblue: 只是想饞她的身子 04/10 13:21
494F:→ poboq0002: 小號原本還有270石 all in想抽絨絨鼠 失敗了 哭啊 04/10 14:58
495F:→ freezeraven: 哼哼,我all in mib不知道幾次都失敗呢 04/10 15:50
496F:→ jakkx: 兩帳共300石沒有。換白的來玩- - 04/10 16:03
497F:→ TachibanaMik: 新的兩隻好像白的都還行吧? 04/10 16:17
498F:→ breakblue: 昨天也想說差9抽保底黑 賭一下BBQ 果然貢菇 04/10 16:25
499F:→ breakblue: (′・ω・‵) 我就饞她的身子 就是饞不到她的身子 04/10 16:26
500F:→ MelShina: all in 大奶至今 沒有 04/10 17:09
501F:推 carllace: 可以把身家ALL IN下去 04/10 18:22
502F:推 nien4009: (′・ω・‵) 小帳最後一擊,想拿來抽地理 04/10 19:08
503F:推 tomalex: (′・ω・‵) 課長逃兵已久 等他發下一個新的2周年手遊 04/10 19:13
504F:→ tomalex: 心得 大家可以跟上 04/10 19:13
505F:推 tomalex: (′・ω・‵) 真的周回12體打63之也太花時間了 04/10 19:25
506F:→ kuroxxoo: 被隔壁魔物娘虐 跑回千年溫暖的懷抱QQ 04/10 20:20
507F:→ IrisAyame: 然後從塔上摔下來 04/10 20:32
508F:→ kuroxxoo: 塔有電梯 04/10 20:39
509F:推 vencil: 居然會有一天是魔物娘太難 04/10 21:07
510F:→ forsakesheep: TD要難就無腦拉數值啊,這次還更靠背在你家扔核彈 04/10 23:12
511F:→ forsakesheep: ,有夠白痴 04/10 23:12
512F:→ TachibanaMik: 營運開始搞喔 笑死 04/10 23:42
513F:推 jakkx: 怎麼某P上任什麼問題都出來惹。這是偶然還是必然呢… 04/11 00:18
514F:→ TachibanaMik: 智障 查詢登記6000出現錯誤 檢查資料都沒錯... 04/11 00:21
515F:→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4/11 06:52
516F:推 tomalex: (′・ω・‵) 女王子2號 胖 04/11 08:41
517F:→ tomalex: 長谷川不是一開始就在熊組? 04/11 08:41
518F:推 breakblue: 我登記時也是錯一次 因為它讓我輸入存簿號碼 04/11 09:01
519F:→ breakblue: 我金融卡掏出來 直接輸入了正面的卡號 所以就失敗了www 04/11 09:02
520F:→ TachibanaMik: ??他是要密碼嗎.. 04/11 09:47
521F:→ TachibanaMik: 本人/代領人金融機構帳號 <不是啊 04/11 09:47
522F:→ TachibanaMik: 我是之前的登記 不是ATM 04/11 09:47
523F:推 breakblue: 登記啊 身份證號 健保卡號 金融機構代號 金融機構帳號 04/11 09:59
524F:→ breakblue: 金融機構帳號那邊應該要輸入存簿號碼 我輸入了卡號 04/11 10:00
525F:→ TachibanaMik: 欸 不是一樣的? 04/11 10:02
526F:→ TachibanaMik: 那我又會錯 回去找存簿吧= = 04/11 10:02
527F:推 forsakesheep: (′・ω・‵)現在沒登記的可以領了嗎? 04/11 10:06
528F:→ TachibanaMik: 要領一定要登記吧................. 04/11 10:08
529F:→ TachibanaMik: 登記到十月啊 04/11 10:09
530F:→ TachibanaMik: ATM不用登記 04/11 10:11
531F:→ breakblue: ATM可以領了啊 我只是懶得自己去 所以用登記的 04/11 10:11
533F:→ breakblue: (′・ω・‵) 一定是超得買太多的錯(X 04/11 10:18
534F:→ TachibanaMik: 我怎印象非信用卡的晶片卡 跟簿子是一樣帳號... 04/11 10:32
535F:→ kuroxxoo: 不一樣 04/11 10:35
536F:→ kuroxxoo: 等等學園活動的情報吧 04/11 10:42
537F:→ TachibanaMik: 學員英傑(X 04/11 10:44
538F:→ ITMazoku: 一個號碼是你郵局帳號 04/11 10:47
539F:→ ITMazoku: 一個是你刷卡卡號 04/11 10:47
540F:→ ITMazoku: 我等17號直接領好了 臨櫃叫他給錢跟搶銀行一樣刺激 04/11 10:48
541F:→ TachibanaMik: 但是我之前轉帳自己的 輸入卡號可以轉 04/11 10:48
542F:→ TachibanaMik: 詭異 04/11 10:48
543F:→ ITMazoku: 也許是預約平台的問題 畢竟是天才外包大臣… 04/11 10:51
544F:→ TachibanaMik: 反正到十月 .. 04/11 10:51
545F:推 hit0123: 島 04/11 11:00
546F:→ TachibanaMik: ????蘭斯 04/11 11:00
548F:→ hit0123: ??? 04/11 11:01
549F:推 wl02390852: 嗯??? 04/11 11:01
550F:→ TachibanaMik: 送50石 04/11 11:01
551F:→ gn00465971: (。∀゚)< 蛤? 04/11 11:02
552F:→ gn00465971: (。∀゚)< 跑來跟過氣千年聯動幹嘛? 去找MoTD好喵 04/11 11:02
553F:→ TachibanaMik: 西露繼續送 04/11 11:02
554F:推 john5568: 蘭斯合作<O>,不曉得這次有沒有抽角 04/11 11:03
555F:→ gn00465971: (。∀゚)< 千年頂多只能出原作角或找原繪師設計新角 04/11 11:03
556F:→ breakblue: 你他喵的開什麼玩笑 蘭斯10...!!!??? 04/11 11:03
558F:→ gn00465971: (。∀゚)< 去MoTD才有機會出人化哈尼之類的 04/11 11:03
559F:→ TachibanaMik: 金毛活動角 04/11 11:03
560F:→ ITMazoku: 黑活動角… 04/11 11:04
561F:→ breakblue: 而且這活動角看起來居然不是一齋樂畫的 04/11 11:06
562F:推 hit0123: 就不要抽黑謙信喔(插旗) 04/11 11:06
563F:→ IrisAyame: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04/11 11:07
564F:→ TachibanaMik: 大討伐ミッション【魔界大戦・序章】を復刻 04/11 11:07
565F:→ breakblue: 來插旗 鈴女+謙信 04/11 11:08
567F:→ TachibanaMik: Q包 04/11 11:08
568F:→ steven3QXD: 上次是不是只有送粉毛跟幾個很鳥的活動關 04/11 11:08
569F:→ IrisAyame: 織田香 洩洩 04/11 11:08
570F:推 john5568: 看起來像新繪,十代的立繪沒有這個站姿角度 04/11 11:09
571F:→ john5568: 上次只有粉毛,沒抽抽。這次不曉得有沒有抽抽 04/11 11:10
572F:→ gn00465971: (。∀゚)< 你們很誠實 所以就來個松鼠吧 04/11 11:10
573F:→ TachibanaMik: 影炎の戦巫女タツミ/蒸気武者ユカリ 寢三 04/11 11:10
574F:→ TachibanaMik: 等明天吧 04/11 11:10
575F:→ forsakesheep: 蘭斯合作??? 04/11 11:11
576F:推 caten: 兔了,石頭都抽了才跟我說合作 04/11 11:11
577F:推 TachibanaMik: 所以送你50石給你一次10連試水(沒說抽得到 04/11 11:12
578F:推 steven3QXD: 大統領看起來像是織音還是誰? 04/11 11:12
579F:推 caten: 織音ㄅ 04/11 11:14
580F:→ TachibanaMik: ?名字不是有給了 04/11 11:16
581F:推 breakblue: 上次我記得劇情裡有志津香吧 04/11 11:16
582F:推 caten: 上次劇情內角色都是直接沿用既有遊戲圖就是 04/11 11:17
583F:推 john5568: 劇情裡有角色,但沒有抽池阿XD 04/11 11:17
584F:→ caten: 本來就不會出池 04/11 11:18
585F:→ gn00465971: (。∀゚)< 所以BGM會被蘭斯專用曲蓋台喵? 04/11 11:18
586F:→ steven3QXD: 喔喔 我10只玩一點點就放著了(遮臉 04/11 11:18
587F:→ freezeraven: …長谷川去死 04/11 11:20
588F:推 sln5112: (′・ω・‵) 騙錢囉 04/11 11:26
589F:推 breakblue: (′・ω・‵) 送這麼多 無課的我終於要燒到S傳了 04/11 11:30
590F:推 IbarakiKasen: 我在等超昂大戰那邊第四次合作結果跑來這裡是怎樣WW 04/11 11:34
591F:推 caten: (′・ω・‵)結晶包買下去還不得不抽 04/11 11:37
592F:→ IrisAyame: 2抽黑? 4抽黑? 04/11 11:43
593F:→ kuroxxoo: 這次87%有抽抽 第一次合作還在小畫家PTSD 04/11 11:44
594F:推 aliceonly: 蘭斯10那可不可以開魔神關,打松鼠+其他魔人 04/11 12:01
595F:推 gsock: 這活動角好耶 04/11 12:22
596F:推 breakblue: 魔神關當然要打土偶王啊 04/11 13:19
597F:推 aulaulrul4: (′・ω・‵) 土偶王魔抗100嗎? 04/11 14:10
598F:→ john5568: 千年不是不管魔抗多少,超過90都以90算嗎XD,明明哈尼 04/11 17:30
599F:→ john5568: 應該魔法無效的... 04/11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