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oxxoo (黑XXOO)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千年] 本周(4/4)电文
时间Tue Apr 4 11:59:22 2023
4/4
1.活动後半
https://pbs.twimg.com/media/Fs1oWjvakAEhKkM?format=jpg&name=small
2.虫狙复刻
https://pbs.twimg.com/media/Fs1ofcwaEAMkBbI?format=jpg&name=small
3.神兽四神复刻
https://pbs.twimg.com/media/Fs1ojwDaAAEbH3T?format=jpg&name=small
追加EX
4.塔更新
・『统帅の塔』に阶层追加
・『英杰の塔』のライフを缓和
・『英杰结晶交换所』にプラチナ新英杰を追加
・一部の王子称号を强化
・~15阶层まで、NPCが持つスキルのバフ量を调整
统帅加盖 英杰爱心变多 交换所新白英杰 强化王子衣服 调整秃吉
5.通天上班 神兽常设 斗兵和TD奖励
・魔神降临ミッション【通天教主】の复刻开催
・【神獣ナンディ降临】【神獣バハムト降临】【神獣ドゥン降临】の常设化
・『第九回人気闘兵决定戦』の报酬配布
・『TDやろうぜCP』の报酬配布
要发银月新衣了吗?
4/5
1.英杰复刻池
https://pbs.twimg.com/media/Fs6sz-0aUAASt7d?format=jpg&name=small
https://pbs.twimg.com/media/Fs6tAL6agAAmDn-?format=jpg&name=small
就酱wwwwwwwwwwwwwww
--
https://i.imgur.com/Vb84BgK.jpg 啊咧...? 是梦啊...!?
https://i.imgur.com/fxW9U6M.gif 阿喵打滚!
https://i.imgur.com/jVx0MpU.jpg 是邪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32.2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0580765.A.F23.html
1F:推 tomalex: (′・ω・‵) 岛 04/04 12:01
2F:推 poboq0002: 神兽跟魔神都常设啊 可恶 一直轮班干嘛 04/04 12:06
3F:→ kuroxxoo: 违反魔神劳动法 04/04 12:08
4F:→ kuroxxoo: 等等 你施衣服是第八回斗兵奖励 第九回跟她无关啊XD 04/04 12:28
※ 编辑: kuroxxoo (123.194.132.218 台湾), 04/04/2023 12:28:48
5F:推 forsakesheep: 神兽不要再摆在活动区挤了好吗... 04/04 12:40
6F:推 MelShina: 新串打头 04/04 12:47
7F:→ MelShina: 神兽不能放在历史关那吗 04/04 12:48
8F:→ forsakesheep: 放Quest那里吧,超空旷 04/04 12:50
9F:→ adasin: (′・ω・‵) 石头全丢 保底2次都不是英杰 我内心痛苦 04/04 13:04
10F:→ adasin: (′・ω・‵) 看来要年底见了 存石存到999 04/04 13:05
11F:推 poboq0002: 保底不是英杰就算了 我本尊保底是重复的普池黑 干他妈 04/04 13:21
12F:→ poboq0002: 千年抽池绝对怪怪的 普池几十只黑 可以这麽容易重复到 04/04 13:22
13F:→ poboq0002: 同一只 (我不是说抽到已经有的 是两次保底都抽到同一只 04/04 13:22
14F:→ MelShina: 抽到的肥猫都已经组一只足球队了 04/04 13:25
15F:→ poboq0002: 然後我250石的好宝宝卡跟500虹卡 出的也是同一只 超级 04/04 13:27
16F:→ poboq0002: 豪洨 我记得好宝宝卡跟500虹的池范围更大不是吗?结果点 04/04 13:27
17F:→ poboq0002: 完一张再点一下张都是同一只 这什麽死人机率? 04/04 13:28
18F:推 carllace: 小号就两张英杰…保底还能重覆 04/04 13:28
19F:推 gsock: 没错 不敢公布up率 十年就是这麽自信 04/04 13:31
20F:推 MelShina: 今定 04/04 13:38
21F:推 ted80519: 英杰池没有放英杰 这就是千年带给我的自信 04/04 13:40
22F:→ IrisAyame: 岛 04/04 14:14
23F:推 ayubabbit: 两期英杰池没抽到英杰了 04/04 14:39
24F:→ ayubabbit: 反正现在也是躺平玩 04/04 14:39
25F:推 aulaulrul4: (′・ω・‵) 说好的换装娜娜莉呢? 04/04 14:40
26F:推 tomalex: 原版=泳装(X 04/04 14:42
27F:推 aulaulrul4: (′・ω・‵) 震惊! 04/04 14:52
28F:推 nothink00: 为啥英杰都不加盖== 04/04 15:07
30F:→ tomalex: (′・ω・‵) 原来之前这系列色图是为了RPG大师铺路吗 04/04 15:18
39F:→ tomalex: 招牌 04/04 15:24
40F:→ kuroxxoo: 不意外的 学园拉普塔是礼包 04/04 15:42
41F:→ breakblue: 学园拉普塔有在池子里面 只是机率没有提高 04/04 15:58
42F:推 tomalex: (′・ω・‵) 正常 04/04 16:01
43F:推 gn00465971: ((。∀゚))< kuro!!!!!!!!!!!!!!!!!!!!!!!!!!!!!! 04/04 16:04
44F:→ kuroxxoo: ((。∀゚))< gn!!!!!!!!!!!!!!!!!!!!!!!!!!!!!!!!!! 04/04 16:07
45F:推 nien4009: (′・ω・‵) 很好 果不出吾人所料 明年再用千狐珠换吧 04/04 16:49
46F:推 HalfWorld: (′・ω・‵) 学园拉普答有比原版强吗? 04/04 16:54
47F:→ kuroxxoo: GARY 你应该是要问等等摩根要不要宝五吧?XD 04/04 17:05
48F:→ breakblue: (′・ω・‵) 原版这麽烂怎麽比www 04/04 17:12
49F:推 HalfWorld: (′・ω・‵) 那也得看小萌会不会开搞... 04/04 17:20
50F:→ kuroxxoo: 拉普达原版很强耶... 04/04 17:21
51F:→ breakblue: 帮大家回忆板上那篇天空之城的爆文www 04/04 17:34
52F:→ kuroxxoo: 之後就武器人权 机体人权 04/04 17:37
53F:→ kuroxxoo: 小萌能搞啥? 04/04 17:37
54F:→ ITMazoku: 拉普达直接狙击这里两位大佬的头部 怎麽不强? 04/04 18:30
55F:→ ITMazoku: 魔性之女 04/04 18:33
56F:推 hit0123: 拉普达爆破跟同讨很强 04/04 18:52
57F:→ kuroxxoo: 马德里 固定角色是怎样 我要顺便刷绊耶 04/04 18:54
58F:→ hit0123: 小帐用紫龙炮打赢月月164了 用NNL来不及打不下来的说 04/04 18:55
59F:→ MelShina: NNL:我还能对空 对空...对空? 04/04 19:07
60F:→ IrisAyame: NNL的薪水很低! 04/04 19:14
61F:推 aulaulrul4: (′・ω・‵) 战争的型态变了 04/04 19:42
62F:→ IrisAyame: 枪炮、邪神与钢铁:亡国社会的命运 04/04 20:12
63F:推 IBjoKer: 那是什麽RPG游戏 吓到吃手手 04/04 20:58
64F:推 forsakesheep: (′・ω・‵)NNL现在只剩下开场射小怪的功能了 04/04 21:02
65F:→ kuroxxoo: 可是美少女16版上没几个用NNL清开场 04/04 21:27
66F:推 tomalex: (′・ω・‵) 要有位置放新大奶BUFF(X 04/04 21:29
67F:推 forsakesheep: (′・ω・‵)我用nnl想射开场恶魔结果是nnl先尖叫 04/04 21:33
68F:推 jakkx: (′・ω・‵)怎麽这麽残忍叫NNL跟恶魔对射 04/04 21:34
69F:推 MelShina: 当他没有什麽在用 能上时你就会忘了有这个 04/04 21:35
70F:→ MelShina: 王子都是路径依赖的 04/04 21:35
71F:→ poboq0002: 本尊的此次英杰池之旅到这了 继续屯石了 04/04 23:05
72F:→ kuroxxoo: 跑车主线打完 某个拿天平的摔角手真的好强XD 3T解决 04/05 01:54
74F:→ gn00465971: (。∀゚)< 这头像没有辨别力啊喵... 04/05 03:13
75F:→ gn00465971: (。∀゚)< 第一眼完全没办法分辨有没有觉醒 04/05 03:13
76F:→ breakblue: (′・ω・‵) 脸只是装饰品 上面的大人物是不会在意的 04/05 07:56
77F:→ IrisAyame: 没问题 这很一齐乐 04/05 09:56
78F:→ kuroxxoo: 岛 04/05 11:00
※ 编辑: kuroxxoo (123.194.132.218 台湾), 04/05/2023 11:06:19
79F:推 IBjoKer: 什麽都没有.jpg (′・ω・) 04/05 11:39
80F:推 nien4009: (′・ω・‵) 就这样 04/05 11:43
81F:推 gsock: 岛 04/05 12:19
82F:→ kuroxxoo: 哀 就打新关和想想怎麽放置神兽 新东西月底吧 04/05 13:11
83F:→ kuroxxoo: 秃然发现长P阴险 这周没卖Q包 不给划算的石头抽英杰 04/05 13:48
84F:推 tomalex: (′・ω・‵) Q包 我的Q包 04/05 13:49
85F:推 jakkx: P:你们很难伺候…有包骂贪财没包骂不给抽是要我怎样… 04/05 13:54
86F:推 lin70493: (′・ω・‵) 天天送石头 04/05 14:23
87F:→ breakblue: 统帅塔扩建的关系 门票也跟着变成每天六张 这合理了点 04/05 14:32
88F:→ breakblue: 重练分帐 看到20/30级都跳出一日限定的礼包时 我就笑了 04/05 14:34
90F:推 tomalex: (′・ω・‵) 51 04/05 15:00
92F:→ TohmaMiyuki: 只能排出会吃到一堆伤害的位置 G_G 04/05 15:14
93F:推 tomalex: (′・ω・‵) 太强 04/05 15:15
94F:→ tomalex: 正式魔神怎麽叠 04/05 15:15
95F:推 TohmaMiyuki: 实战只能找其中几个buff叠,没办法全上_A_ 04/05 15:18
96F:→ TohmaMiyuki: 实战考虑近远平衡,mib大概就两万多三万多吧 04/05 15:20
97F:→ TohmaMiyuki: 阿杰我一阵子没用了,叠个八九万应该没问题 04/05 15:22
98F:→ TohmaMiyuki: 现在有二哥坐镇,格子允许的情况下我会比较倾向叠近 04/05 15:23
99F:→ TohmaMiyuki: 然後用二哥转给远的 04/05 15:23
100F:推 tomalex: (′・ω・‵) 2哥 谁 04/05 15:23
101F:→ nothink00: 关羽吧 04/05 15:24
102F:→ TohmaMiyuki: 新的关羽,叠法就像我打约跑魔神16那样 04/05 15:25
103F:→ nothink00: 现在门票不能刷结晶又可以re变六张好像没啥实质意义吧 04/05 15:26
104F:推 tomalex: (′・ω・‵) 升级经验 04/05 15:31
105F:→ kuroxxoo: 二爷问题就射程 04/05 15:58
106F:→ kuroxxoo: 6次=4千多经验 赚 04/05 15:59
107F:→ kuroxxoo: 不对 3千多啦 文组又数学老师常请假 干 04/05 16:02
108F:推 poboq0002: 我不累的话都会把塔次数刷完 英杰14层用mib+伏龙按两次 04/05 16:06
109F:→ poboq0002: 技能就清场了 拿个1500左右的经验不无小补 04/05 16:07
110F:推 hit0123: 我2D天下无敌 04/05 16:35
111F:推 ayubabbit: 上次打塔好像是大奶跟Fdora那时了 04/05 17:18
112F:→ kuroxxoo: 没意外的话塔会送满20次 先打光 04/05 19:19
113F:→ freezeraven: 6场一天最多3480EXP耶,没实质意义...你拿玩401了吗? 04/05 19:32
114F:推 nothink00: 401有啥 04/05 19:33
115F:→ nothink00: 401等吗 04/05 19:33
116F:→ kuroxxoo: 目前481等 再9等又有10石啦~ 04/05 19:35
117F:推 forsakesheep: (′・ω・‵)目标达成,发个5位200p好惹 04/05 19:40
118F:→ kuroxxoo: 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 04/05 19:41
119F:推 TohmaMiyuki: 呕 04/05 19:41
120F:→ forsakesheep: (′・ω・‵)我现在才发现仓库扩到700惹 04/05 19:42
121F:推 ayubabbit: 真适合玩千年战争 04/05 19:43
122F:推 nien4009: (′・ω・‵) 04/05 19:44
123F:→ ITMazoku: 呕 04/05 19:44
124F:→ tomalex: (′・ω・‵) 又在爽 04/05 19:46
125F:→ adasin: (′・ω・‵) 想问拿来挖石的皇帝 多的是不是来吃 还是卖? 04/05 20:21
126F:→ kuroxxoo: 当肥料吃啊 皇帝很肥 04/05 20:22
127F:推 ayubabbit: 看你缺啥啊 反正都资源溢出 04/05 20:23
128F:推 jakkx: 皇帝卖不了多少钱吧… 04/05 20:34
129F:→ ITMazoku: 打入冷宫 当作收藏 04/05 20:36
130F:→ TachibanaMik: 皇帝超肥阿...都是150%然後吃掉 04/05 20:55
131F:推 breakblue: 居然能有多的皇帝 是有多仓鼠 04/05 21:39
132F:→ kuroxxoo: 每个月4皇帝不是基本吗= = 04/05 22:01
133F:推 nien4009: 我的资源都拿去觉醒了 没有酒也没有刻水去换皇帝 04/05 22:15
134F:→ IrisAyame: 狗皇帝 > 20石 04/06 06:36
135F:推 IBjoKer: 上个月忘记买这个月英杰抽的痛扣,我还以为增量有附黑票 04/06 07:20
136F:→ IBjoKer: …结果没有 04/06 07:20
137F:→ IBjoKer: 是说Q包角要技绊都吃满吗? 04/06 07:21
138F:推 MelShina: 觉醒才3石 04/06 07:22
139F:推 forsakesheep: Q包角因为不能觉醒,一般不需要练到降满吧 04/06 08:46
140F:→ forsakesheep: 会真的练的是斗兵发的觉醒版Q金 04/06 08:46
141F:推 breakblue: 基本上 所有角色都是你有爱才去降满 打塔那个是特例 04/06 08:48
142F:→ freezeraven: 有啊,我有用Q包角做打钱队,有上场我就有降 04/06 09:24
143F:→ TachibanaMik: 豆冰会拿去打金以下 其他没在管( 04/06 09:53
144F:推 CrazyLord: (′・ω・‵) 每个月月初都会换一堆徽章要拿皇帝的20石 04/06 10:50
145F:→ CrazyLord: 然後直接忘到下个月初 再换一堆徽章要拿皇帝的20石 无 04/06 10:50
146F:→ CrazyLord: 限loop 04/06 10:50
147F:推 MelShina: 没空打刻水齁 04/06 11:07
148F:→ MelShina: 不过刻真的掉太少 需要刻水ex 04/06 11:07
149F:→ ITMazoku: 皇帝随时摆在橱窗里卖啊 只要有徽章 人人都能取晶 04/06 11:31
150F:推 watarasejz: 想拿皇帝取晶的王子,怕.jpg 04/06 11:44
151F:推 CrazyLord: (′・ω・‵) 不是没刻水 就只是单纯忘记... 04/06 11:55
152F:→ CrazyLord: "今天好懒明天一定换来喂酒"每天loop 然後就啊又月初了 04/06 11:56
153F:→ MelShina: 那就是抽不够才会忘记取晶 04/06 12:11
154F:推 CrazyLord: (′・ω・‵) 月初抽了250够了 便当都吃不完了 04/06 12:16
155F:推 nien4009: 小帐all in了,这次抽到350,没有new黑,苦逼 04/06 12:36
156F:→ freezeraven: 单纯懒得去刷刻水+酒而已,还要精算体力分配,累 04/06 12:47
157F:→ kuroxxoo: 算到4/27 04/06 13:00
158F:→ jakkx: 没差啊,有换就只差转成皇帝而已,没换就该月20没了 04/06 13:16
159F:→ jakkx: 我大概去年才开始换… 04/06 13:17
160F:推 TohmaMiyuki: 这决战一场也太久 04/06 14:20
161F:推 aulaulrul4: (′・ω・‵) 这活动整个莫名吃时间 04/06 14:34
162F:→ TachibanaMik: 营运是想让人回到最粗的感动啊 前半就跟你说了 04/06 14:35
163F:→ TachibanaMik: 前半没委任 後半让你怀念古早某掉落盾超拖台钱关卡 04/06 14:36
164F:推 jakkx: 不能SKIP所以给你石,不修哦 04/06 14:36
165F:→ jakkx: 某P上任後才发生真的很怀疑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04/06 14:37
166F:推 poboq0002: 推出後突然觉得交换所给的东西太好动摇国本 所以不给 04/06 14:39
167F:→ poboq0002: 委任 大概是酱吧 04/06 14:39
168F:→ ITMazoku: 希望下个月开始能更新当天就打完新关卡… 04/06 14:43
169F:→ ITMazoku: 每次打几关就要等明天才有体力打很烦 04/06 14:44
171F:→ pilimi: 白的看起来比较厉害... 04/06 14:44
172F:→ TachibanaMik: 白的那只跟神兽很像吧... 04/06 14:55
173F:→ kuroxxoo: 职业就骑神兽啊XD 04/06 14:56
174F:推 tomalex: (′・ω・‵) 右边 谁 04/06 14:58
175F:推 MelShina: 白居然是贝西喔 04/06 14:58
176F:→ ITMazoku: 到处夹神兽 夹到就不放开了 真是可怕的大腿… 04/06 14:58
177F:→ TachibanaMik: 对啊 贝西= = 04/06 14:59
178F:→ MelShina: 想像一下骑巨人 啊嘶 04/06 14:59
179F:→ pilimi: 最终型态骑着王子.... 04/06 15:00
180F:→ ITMazoku: 你各位王子小心点 等哪天出大头金就是骑你们上战场了 04/06 15:00
181F:推 MelShina: 大奶黑白都加攻=.= 神兽骑兵血攻防 还行 龙炮能吃 04/06 15:01
182F:推 forsakesheep: 白的居然骑贝西不是骑鸟喔 04/06 15:03
183F:→ forsakesheep: 王子骑士:阿喵 04/06 15:03
184F:推 poboq0002: 这麽屌喔 白的还换坐骑 04/06 15:10
185F:推 ayubabbit: 这周还是没委任喔 04/06 15:24
186F:推 hit0123: 都是神兽呀 04/06 15:30
187F:推 breakblue: 为了换装版的英杰神兽骑士铺路 04/06 15:59
189F:→ dahos: 笑死 04/06 16:25
192F:→ IrisAyame: 拿射程换增伤 04/06 16:30
193F:推 poboq0002: 你们结晶怎麽都这麽多 可以换白的 04/06 16:30
194F:推 forsakesheep: 白神兽骑士为什麽笑死?看不懂 04/06 16:31
195F:→ TachibanaMik: 我是都没换啦 都拿去赌10连了 04/06 16:31
196F:→ forsakesheep: (′・ω・‵)塔爬高就有结晶了 04/06 16:31
197F:→ TachibanaMik: 笑死上面那只是黑肉英杰的token吧? 04/06 16:31
198F:推 tomalex: (′・ω・‵) 白的可以上活动片 04/06 16:40
199F:→ TachibanaMik: 白的这样很不错啊 04/06 16:42
200F:推 jakkx: 白的…奶是不是比较大? 04/06 16:42
201F:推 breakblue: 看不懂为什麽笑死+1 04/06 16:56
202F:推 nien4009: 第一次看到点阵超出格子? 04/06 16:58
206F:推 CrazyLord: 点阵跑出框吧 我中风了谢谢(X 04/06 17:04
207F:推 forsakesheep: 怎麽没显示伤害 04/06 17:18
208F:→ kuroxxoo: 没开啊 04/06 17:19
209F:推 ted80519: 第二个保底终於中大奶 开心== 可以安心存石了 04/06 17:44
210F:→ TachibanaMik: ....痾... 04/06 17:47
211F:→ gn00465971: (。∀゚)< 天啊 白神兽骑士未免太超格了8 04/06 17:49
212F:→ freezeraven: 不是应该叫破格吗 04/06 17:51
213F:→ gn00465971: (。∀゚)< 比较正规的讲法来说 往上是超格 往下破格 04/06 17:52
214F:→ gn00465971: (。∀゚)< 比较俏的讲法来说 超格(物理) 04/06 17:52
215F:→ IrisAyame: the晒 04/06 18:05
216F:→ Zaku30: 贝西摩斯的人形点阵更大只 然後这次的四神人形也很大(?) 04/06 18:11
217F:推 wl02390852: 超格(触手) 04/06 18:22
218F:→ gn00465971: (。∀゚)???? 04/06 18:38
219F:→ IrisAyame: 狗狗重返农药 04/06 18:49
220F:推 jakkx: 破格通常指性能上… 04/06 18:59
221F:→ breakblue: 出格 04/06 19:18
222F:→ gn00465971: (。∀゚)< 理论上太强太弱都能说破格啦 04/06 19:28
223F:→ gn00465971: (。∀゚)< 但是太强说破格的话 太弱会找不到词用 04/06 19:28
224F:→ gn00465971: (。∀゚)< 所以用超格跟破格对应太强太弱比较方便喵 04/06 19:28
225F:推 blade0314: 不够格(X 04/06 19:28
226F:推 MelShina: 我还以为你们在说他大只到超出格子 04/06 19:29
227F:→ MelShina: 拥有破格特性的白英杰 白茸茸鼠打破了常规! 04/06 19:29
228F:→ MelShina: 是说破格吃不吃新的四灾兽光环啊 最近都没打宝可梦 04/06 19:30
229F:→ MelShina: 查到了 不能 dlc之前还是赶紧回去肝好了 荒废太久 04/06 19:31
230F:推 IrisAyame: ( ′ω`) 白茸茸鼠那个全画面竹笋 也是5秒一下吧 04/06 19:34
231F:推 MelShina: 白也全图喔 04/06 19:38
232F:→ MelShina: 所以是差在哪里 竹笋也能对空吧 04/06 19:39
234F:→ kuroxxoo: 甚麽? 白QB比较强吗? 04/06 19:48
235F:→ kuroxxoo: 白QB永动和全画面 又能坦 好像比较好用耶 04/06 19:55
236F:→ MelShina: 0b还是不错啦 04/06 20:01
237F:推 nien4009: 黑暗王子的贯通炮原来被扛住就发不出来,分帐很轻松过了 04/06 20:03
238F:→ TachibanaMik: 白鼠竟然是永动喔................ 04/06 20:06
239F:推 carllace: 真难得黑的没永动白的有永动 04/06 20:09
240F:→ TachibanaMik: 夸张欸 换一只吧 04/06 20:09
241F:→ kuroxxoo: 蒂法表示:干 04/06 20:09
242F:推 MelShina: 神将称号lv4加成7%加到10%了耶 04/06 20:09
243F:→ Zaku30: 白的伤害倍率不太行吧 然後魔龙英杰也是黑没永动白的有 04/06 20:11
244F:推 MelShina: 黑那个特性回转也很快就是 类永动 04/06 20:12
246F:→ IrisAyame: ( ′ω`) 非公开算完了 04/06 20:14
247F:推 MelShina: 三小 巫妖叫出来这什麽鬼东西 04/06 20:14
248F:→ kuroxxoo: 恩 比较喜欢白QB的图 04/06 20:27
249F:→ kuroxxoo: Q银月很可爱 跳跳跳XD 04/06 20:27
250F:推 forsakesheep: (′・ω・‵)你们练真快 04/06 20:33
251F:推 MelShina: 英杰我也都觉得白的静态图比较可爱 04/06 20:36
252F:推 tomalex: (′・ω・‵) 无课在活动决胜战已经拿Q银月上了R 04/06 20:41
253F:推 forsakesheep: (′・ω・‵)喂了一堆铂戒指金戒指,一下多100多石 04/06 21:25
254F:推 tomalex: (′・ω・‵) U$NIN 04/06 21:27
255F:推 TohmaMiyuki: 永不永动跟强度没什麽直接关联 04/06 22:04
256F:→ TohmaMiyuki: 再说黑版原技能搭60% cdr在被动叠满的情况下cd只要2s 04/06 22:05
257F:→ TohmaMiyuki: sw 8s 04/06 22:05
258F:推 tomalex: (′・ω・‵) 2/8s 04/06 22:06
259F:→ ayubabbit: 永动最懒得算cd的很方便吧 像那个命锁 04/06 23:07
260F:→ kuroxxoo: 决赛怪220 这是大讨? 04/06 23:32
261F:→ kuroxxoo: 黑暗王子强XD 04/07 00:17
262F:→ TachibanaMik: 永动就是爽而已 04/07 00:18
263F:→ kuroxxoo: 初见+送的结晶 换完想换的 还剩96 果然不用刷XD 04/07 00:19
264F:→ freezeraven: cd2s的情况下点火那1s多就显得有够久 XDDD 04/07 01:16
265F:推 watarasejz: 永动只跟惰性有关联 04/07 03:59
266F:推 gsock: (′・ω・‵) 挂个auto就全部都是永动了(X 04/07 06:25
267F:→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4/07 06:46
268F:推 forsakesheep: (′・ω・‵)靠背暗黑王子那个波动炮是什麽鬼,太 04/07 08:47
269F:→ forsakesheep: 早打进二阶结果被喷爆 04/07 08:47
270F:→ gn00465971: (。∀゚)< 体验爱与悲伤之後就能够发出波动拳 04/07 09:03
271F:推 forsakesheep: 我还以为一次只有一发,结果是好几连发 04/07 09:09
273F:→ aulaulrul4: (′・ω・‵) 爱悲伤与愤怒的波动炮(X) 04/07 09:20
274F:→ freezeraven: 王国都拿轨道狙击了,暗黑王子深造回来多个黑V马信杠 04/07 09:20
275F:→ freezeraven: 也是很合理的 04/07 09:20
276F:推 forsakesheep: 是说违建二馆有新怪反制MIB,好烦 04/07 09:21
277F:推 nien4009: (′・ω・‵) 本帐的女王子4只降满,分帐的8只还没降满 04/07 09:28
278F:→ nien4009: ,技倒满了 04/07 09:28
279F:→ IBjoKer: 大家都是自吃吗,我怎麽觉得我降不完 04/07 09:52
280F:→ forsakesheep: 我只有自吃第一只,後面都用圣灵喂 04/07 09:54
281F:→ TachibanaMik: 还没换.. 04/07 10:10
282F:→ kuroxxoo: 反正玩梗的角色 强度不重要 04/07 10:42
283F:→ freezeraven: ...吃完手上的金绊还降不满银月,有够胖 04/07 10:55
284F:→ TachibanaMik: 我金角都没在练 之前金绊爆仓超过150个... 04/07 10:56
286F:→ gn00465971: (。∀゚)< gn家现况... 04/07 11:15
287F:→ gn00465971: (。∀゚)< 最多只能再换11次 感觉没机会了 04/07 11:15
288F:推 jakkx: 暗王子不知是不是人气爆棚,大概要反转了… 04/07 11:43
289F:推 john5568: 女王子七只降满,运气还不错。看来不用打活动了,想换 04/07 11:47
290F:→ john5568: 的都换完了 04/07 11:47
291F:推 john5568: 最强王子トーナメント中止...这公告是什麽鬼XD 04/07 11:54
292F:→ TachibanaMik: ?????? 04/07 11:58
293F:推 caten: 因为没胜者啊 04/07 12:00
294F:推 john5568: 因为在游戏外公告,看标题的时候吓了一大跳XD,看内文 04/07 12:02
295F:→ john5568: 才发现是剧情相关公告... 04/07 12:02
296F:推 steven3QXD: 每年定番 04/07 12:04
297F:推 gsock: (′・ω・‵) 女王子吃四只降满技4 天才美少女? 04/07 12:09
298F:→ MelShina: 黑王子就跟魔王学的呗 04/07 12:19
299F:→ MelShina: 女王子我吃虹跟绊耶 换自食那麽贵 04/07 12:19
300F:→ kuroxxoo: 我先喂满好感150拿5石 04/07 12:20
301F:推 forsakesheep: (′・ω・‵)每次愚人节活动结果都是紧急中止的样 04/07 12:25
302F:→ forsakesheep: 子 04/07 12:25
303F:→ MelShina: 人家是催眠术跟政变的天才 一夜攻陷王城 04/07 12:25
304F:推 nien4009: 会送时圣耶,阿喵没复刻之後,难得的取得机会 04/07 12:26
305F:→ freezeraven: 可是还是没解释黑王子怎麽复活的 04/07 12:35
306F:→ nothink00: 暗王子超帅的阿,当初我看剧情还看到流泪 04/07 12:36
307F:→ kuroxxoo: 狗妹重返农药 感动QQ 04/07 12:59
308F:推 w5553819: 决战LV3完全打不过.那个暗王子也太恶.分段变身还自爆 04/07 13:42
309F:→ w5553819: 最扯的是那个自爆还连带隐密的忍者都卷入.. 04/07 13:43
310F:推 caten: 有解释啊,原因就是他没死,黑帝斯想要去复活黑王子时发现 04/07 13:44
311F:→ caten: 没有能成功控制黑王子,原因是他本来就没死,只是藏一口气 04/07 13:44
312F:→ caten: 因为他认为异界召唤师一定会来挖他的坟,只是没想到来挖他 04/07 13:44
313F:→ caten: 坟的是冥王 04/07 13:44
314F:→ freezeraven: 有自爆吗...,没注意到 04/07 13:46
315F:推 HalfWorld: 所以是龟息功XD 04/07 14:00
316F:推 shintz: lv3暗王子要找个高血量的坦住就只会很痛的平砍了 04/07 14:26
317F:推 MelShina: 装睡王子 04/07 14:26
318F:→ forsakesheep: 有自爆吗? 04/07 14:38
319F:推 caten: 没,只有远程范围贯通跟近战贯通 04/07 14:47
320F:推 poboq0002: ...昨天打完完全没发现暗王子的能力是啥 04/07 14:51
321F:推 HalfWorld: +1 04/07 14:52
322F:推 nien4009: 异界召唤师不是在魔王城决战那时候就挂了 04/07 14:56
323F:推 MelShina: 可是暗黑王子没有跟团啊 他很早就回去睡 他不知道 04/07 15:07
324F:推 caten: 他的预想跟实际发生的状况有出入而已 04/07 15:08
325F:推 nien4009: 暗黑安娜有跟着去魔王城,她可能晓得吧 04/07 15:19
326F:推 caten: 知道也不能叫起来ㄅ,黑王子当时就是只剩一点魔力而已,叫 04/07 15:30
327F:→ caten: 起来没多久一定会死,现在还能跟王子硬拼没记错是偷了冥王 04/07 15:30
328F:→ caten: 的魔力 04/07 15:30
329F:推 nothink00: 暗王子这次有死吗 04/07 15:40
330F:推 caten: 没,本来要打到死,被战神喊咖 04/07 15:46
331F:推 gobidesert: 暗王子戏份多又帅 结果用在本尊称号能力超废 该人权 04/07 15:51
332F:→ gobidesert: 了吧 04/07 15:51
333F:推 nothink00: 统帅该加入升级暗王子称号了吧 04/07 15:55
334F:推 w5553819: 那应该是被范围贯通波及到吧..反正都换完了也不想打LV3 04/07 16:46
335F:→ TachibanaMik: 白金茸茸鼠好像比较大....虽然寝室本来就不小 04/07 16:47
336F:→ IrisAyame: 违建21-25意外算简单,不用馄饨凹得要死要活也有高分 04/07 17:12
337F:推 caten: 而且狗妹还重返荣耀草不可避 04/07 17:19
338F:→ breakblue: 那个愚人节活动中止的公告每年都有啊 不是啥新鲜东西 04/07 17:38
339F:→ breakblue: 不过今年的中止赔偿比较寒酸 04/07 17:39
340F:推 john5568: 这次统帅能单刷的人变多了XD,连狗妹都能! 04/07 17:57
341F:推 gt24: 下半先不要放人,暗王子变身後 再放夏真君的通天教主吸炮火 04/07 18:21
342F:→ IrisAyame: 违建最难搞的24 25反而狗妹无脑打 草 04/07 18:25
343F:推 poboq0002: 我统帅20都还没打 :( 好麻烦 04/07 18:46
344F:推 TohmaMiyuki: 23层单骑,精锐太强啦wwww 04/07 19:50
345F:推 nothink00: 统帅已经摆烂好久了,给我放十连进商店阿kora 04/07 19:51
346F:推 tomalex: (′・ω・‵) 忙活动U点懒 怎麽训宠师拿2层了 04/07 19:56
347F:推 forsakesheep: 真假,狗妹无脑打喔? 04/07 19:59
348F:推 tomalex: (′・ω・‵) 1层只要放 另1层一样要大奶盾 04/07 20:01
349F:推 moonliar: 意外的要练两只狗妹@@ 04/07 20:02
350F:推 nien4009: 没想到狗妹有这天,小帐练了回血狗,怎麽办 04/07 20:07
351F:推 rizoc: 不用吧,自残一直都通吃 04/07 20:11
352F:推 tomalex: (′・ω・‵) 魔界地形R 04/07 20:16
353F:→ ayubabbit: 在这边问就是练两只 04/07 20:20
354F:推 moonliar: 蛋蛋选,练了回血狗@@ 04/07 20:21
355F:→ adasin: (′・ω・‵) 闇王子有够难打 没英杰看来只能放弃 04/07 20:56
356F:→ gn00465971: (。∀゚)< 芋姬丢下去撑15秒 时停连弹 docchi 04/07 20:58
357F:推 ayubabbit: 我好像直接用杨戬就坦住了 杨戬有这麽坦喔 04/07 21:00
358F:→ Zaku30: 记得统帅24F也有回血狗姐单骑的 25F目前没看到 04/07 21:02
359F:推 caten: (′・ω・‵)只想过一次的话就看有没有金大头屍仙ㄅ 04/07 21:06
360F:推 alpho: 才发现 王子居然又说话了 04/07 21:09
361F:→ IrisAyame: 蓝人现在讲话不值钱了 04/07 21:09
362F:→ gn00465971: (。∀゚)< 话说团长当初也拼着崩坏打 然後会丢剑气 04/07 21:11
363F:→ gn00465971: (。∀゚)< 闇黑王子=初代闇黑骑士团长中之人说 04/07 21:11
364F:→ gn00465971: (。∀゚)< 这是巧合喵? gn酱不这麽认为 04/07 21:12
365F:→ freezeraven: 蓝人对女人讲话才是新闻 04/07 21:12
366F:→ breakblue: 直接用风姐+清源 感觉不痛 倒是最後那坨恶魔让我上了盾 04/07 21:13
368F:→ IrisAyame: 新狗P:团长是谁 04/07 21:20
369F:推 TohmaMiyuki: 肠骨穿吃屎 04/07 21:49
370F:推 nien4009: (′・ω・‵) 没想到狗妹有这天,本帐只有自残狗怎麽办 04/07 21:55
371F:→ adasin: 恐惧源於火力不足 最後上厨师 勉强在魂锁全灭前杀掉 04/07 21:55
372F:→ adasin: 我的火力都来自远程 还要想办法把王子拉进来才打得到 苦! 04/07 21:57
373F:→ gn00465971: (。∀゚)< 不是很有感觉的说... 初见就过了 04/07 21:58
374F:→ breakblue: 会变身耶 结果也还好 小物那种变身会麻痹的还比较麻烦 04/07 22:00
375F:→ adasin: 菜鸡如我 能像影片单坦10秒内杀掉王子 我就不用这麽辛苦了 04/07 22:02
376F:→ IrisAyame: sm42045869 24楼 自残狗单骑 04/07 22:03
377F:→ gn00465971: (。∀゚)< 就 降爆他? gn酱是用喵喵狗狗过的 04/07 22:04
378F:→ gn00465971: (。∀゚)< 小春+天蓝色汪汪 04/07 22:04
379F:→ gn00465971: (。∀゚)< 编成内还有常驻大蛇G待命 04/07 22:08
380F:→ gn00465971: (。∀゚)< 必要的话再放个学者更是妙不可言 04/07 22:09
381F:→ gn00465971: (。∀゚)< 对面很强 那把他搞烂就好了! 04/07 22:09
382F:→ MelShina: 牛棚又放火 都这样真的好怕之後打单季 04/07 22:19
383F:→ MelShina: 也来抄片 听说敌人数值好像有改 04/07 22:20
384F:→ MelShina: 神将王子也加强看有没有新的 04/07 22:20
385F:→ kuroxxoo: 冥界骑士单刷统帅22层 太强了.... 04/07 22:23
386F:推 MelShina: 我没有的都强( 04/07 22:24
387F:→ kuroxxoo: 水管片是用未技觉 我用技觉也过了 还更好打XD 04/07 22:24
388F:→ kuroxxoo: SW前两次太强了 对面那些没吃循例宁的根本是被时停XD 04/07 22:25
389F:→ kuroxxoo: 25层用孔明反而打不过...照抄用庞统吧QQ 04/07 22:26
390F:→ kuroxxoo: 好耶 新的五关打完 日薪470 终於当庶民了QQ 04/07 22:45
391F:→ kuroxxoo: 王子衣服要先换哪件啊? 还没查WIKI 想先换海王子 04/07 22:49
392F:→ gn00465971: (。∀゚)< 海王子 又在老人梗... 04/07 22:50
393F:→ kuroxxoo: ???? 04/07 22:51
394F:→ gn00465971: (。∀゚)< 年纪比gn酱还大的动画耶 04/07 22:52
395F:→ kuroxxoo: 没听过 04/07 22:53
396F:→ gn00465971: (。∀゚)< 这就是代沟吗... 04/07 22:59
397F:推 MelShina: 海王子 我只想得到玛那霏 04/07 23:20
398F:推 ayubabbit: 女王子可以换这麽多只是拿来吃自己? 04/07 23:24
399F:推 tomalex: (′・ω・‵) 可 04/07 23:32
400F:推 caten: 除非你有刷多的王子结晶,不然多换一只自己吃必升降那个就 04/07 23:48
401F:→ caten: 刚好 04/07 23:48
402F:→ TachibanaMik: 海王子?? 04/07 23:57
403F:推 nothink00: 海王子是啥 04/08 00:34
404F:推 forsakesheep: (′・ω・‵)gn你这梗老到没人接 04/08 00:46
405F:→ forsakesheep: (′・ω・‵)五层抄完,这次真的简单...还是该说新 04/08 00:47
406F:→ forsakesheep: 角太强了 04/08 00:47
407F:→ TachibanaMik: 这关卡真的很屎 怪到快200只是怎样 04/08 00:53
408F:→ TachibanaMik: 你乾脆出大讨伐 04/08 00:53
409F:推 breezeddd: 水木唱OP的海のトリトン吗XD 04/08 01:12
410F:推 CrazyLord: 这次的塔好像难度比较普通? 04/08 01:34
411F:→ kuroxxoo: 上次加盖比较简单吧? 印象中就MIB射射射 一穿五 04/08 01:40
412F:→ zaex355252: 王子建议先换虎跟牛吧,增伤有感 04/08 01:46
413F:推 watarasejz: 1978年的中视...这有看过的都快50了吧? 04/08 02:40
414F:推 windnduck: .......真的老,我没看过 04/08 07:27
415F:推 MelShina: ... 04/08 07:52
416F:→ gn00465971: (。∀゚)< 你们... gn酱以为至少有几个人听过耶 04/08 09:00
417F:推 caten: 海王子窝以为是海产店的名字 04/08 09:02
418F:推 nien4009: (′・ω・‵) 毕竟是手塚大师的作品,听过但没看过 04/08 09:54
419F:推 tomalex: (′・ω・‵) 太强 我才抄1层 04/08 10:24
420F:→ forsakesheep: 这次不像旧楼层一堆要抓秒数的,看到混沌灵使就头痛 04/08 10:49
421F:推 nien4009: 23,25这两层还没找到可以用的片 04/08 11:15
422F:→ kuroxxoo: 23没看片 用双翠森打过 弓兵两关都是 04/08 11:19
423F:推 forsakesheep: 25就狗妹吧?23兔兔灵使可是无脑摆也能过 04/08 11:25
424F:推 tomalex: (′・ω・‵) G然 兔兔 也能 04/08 11:36
425F:→ forsakesheep: 复活节混沌灵使喔,塔基本上都这只吧? 04/08 12:00
426F:→ zaex355252: 统帅23层,黑鸟弓不技觉带虎王子单人射爆 04/08 12:03
427F:推 tomalex: (′・ω・‵) 还以为是兔兔魔勿使 04/08 12:10
428F:推 tomalex: 看新闻 太苦了 EE园区 女大声横着走 04/08 12:20
429F:推 moonliar: 不想动脑,21-24都用双MIB加小丑射爆 04/08 12:44
431F:→ gn00465971: (。∀゚)< 所谓坦不住就不要坦 看谁会死人啊 04/08 14:46
432F:→ breakblue: (′・ω・‵) 1978我都还没出生咧...这史莱姆有够老 04/08 15:24
433F:→ breakblue: (′・ω・‵) 喔原来是小飞龙喔 虽然还是没看过 04/08 15:29
435F:推 rizoc: 还好啦,只比怪医秦博士老点而已,这边搞不好还有火鸟年代 04/08 15:53
436F:→ rizoc: 的 04/08 15:53
437F:→ rizoc: 当年家里整套火鸟跟秦博士全被老人家丢了整个吐血 04/08 15:54
438F:→ gn00465971: (。∀゚)< 烂扫把 04/08 15:54
439F:推 rizoc: 这上古神兽真的满身老人臭(捏鼻 04/08 15:57
440F:→ rizoc: 而且梗又超难接,拿去做果酱好了 04/08 15:57
441F:→ gn00465971: (。∀゚)< 建议是不要 gn酱唱歌超难听的喵 04/08 15:59
442F:→ adasin: 想问 Q版银月需要练技吗 查了下好像性能没差异? 04/08 16:43
443F:推 breezeddd: 火鸟...,虽有看过漫画版但印象较深的还是FC那代XD 04/08 17:37
444F:推 MelShina: 那些金技圣放了一堆喂一喂刚好 04/08 18:17
445F:推 nien4009: 分帐总共吃了9个女王子终於降满了 04/08 18:31
446F:→ MelShina: 男人关刷银 委任券喷好快 04/08 18:33
447F:→ MelShina: 盾火补 有点香 04/08 18:33
448F:→ kuroxxoo: 家里这三个不缺啊...QQ 04/08 18:45
449F:推 moonliar: 超缺银补的,剩不到五个。男人关有必掉吗? 04/08 21:06
450F:推 tomalex: (′・ω・‵) 哪个男人关 04/08 21:10
451F:推 nien4009: 女王子的愚人节关,1%の反逆第一关 04/08 21:54
452F:推 MelShina: 当然是没有 04/08 23:24
453F:→ kuroxxoo: 接下来的活动 学园 TD 9.5周年 斗兵 怎麽排序呢? 04/08 23:25
454F:推 MelShina: 再不入学 开学季都没了 已经晚几周了吧 04/08 23:26
455F:→ kuroxxoo: 所以下周学园 再来TD 之後斗兵 最後9.5? 04/08 23:28
456F:→ kuroxxoo: 统帅七楼 帝国龙法单刷 顺便决定二觉转哪边罗? 04/09 00:47
457F:→ adasin: (′・ω・‵) 已决定存石到年底 999抽英杰 不信抽不到 04/09 01:45
458F:→ kuroxxoo: 又立旗 04/09 01:58
459F:→ kuroxxoo: 不过最多不是存999石 是各色石头都999 04/09 01:59
460F:推 jakkx: 别存石,存钱(? 04/09 02:00
461F:→ jakkx: 没井的不用这麽在意啦- -会玩的很累 04/09 02:01
462F:推 gsock: (′・ω・‵) 别怕 一年三次英杰(X 04/09 09:22
463F:推 watarasejz: 火鸟只剩下FC的我王冒险卡关卡到死的记忆,还有经典的 04/09 13:18
464F:→ watarasejz: 第一关大和的配乐 04/09 13:19
465F:推 breezeddd: 其实当年小学拜那时出的收集贴图本之赐有全过, 04/09 13:37
466F:→ breezeddd: 还因此记得各关时空门位置及去处到现在,包括大和8... 04/09 13:38
467F:推 nien4009: 这次统帅塔加盖,新英杰似乎没什麽上场空间 04/09 21:11
468F:→ IrisAyame: 看起来只有茸茸鼠+冥骑 23层 24层 151800 04/09 21:21
469F:推 tomalex: (′・ω・‵) 一个走辅助 一个太胖0B 04/09 21:21
470F:→ IrisAyame: 茸茸鼠倒是更新了阴杰塔39层,也有不用插栅栏插到死的 04/09 21:31
471F:→ IrisAyame: 较高分片,还算能打啦。新大奶好像就真的没看到 04/09 21:32
472F:→ IrisAyame: 类似的还有阴杰18层 单骑165120,也是不用阿亮狂插token 04/09 21:38
473F:→ IrisAyame: 大概都这种:拿不到最高分,但是操作门槛也低 04/09 21:39
474F:推 breezeddd: 阴间的豪杰吗XD 04/09 21:52
475F:→ ITMazoku: 立旗立起来 我下次要立更多旗 04/09 21:56
476F:→ TachibanaMik: .. 04/09 22:16
477F:→ TachibanaMik: 分身打lv3 re了十几场才过 真烦... 04/09 23:46
478F:推 poboq0002: 没想到本帐的虫狙关竟然没打过 又有石头能回收 小确幸 04/10 00:01
479F:推 hit0123: 有像绒绒鼠吗?(思) 04/10 07:28
480F:→ kuroxxoo: 踢妮比较像茸茸鼠 04/10 07:54
481F:推 shanping: 趁周末把双塔全破啦 英杰(36F~40F)统帅(12F~25F) 04/10 10:42
482F:推 nien4009: 本帐英杰塔日薪640,统帅塔480,咸鱼 04/10 10:49
483F:推 breakblue: 跟茸茸鼠比较像 绒绒鼠连发色都不一样了 04/10 10:50
484F:推 CrazyLord: 昨天无聊想说帮分帐把没9万分的塔都打一打 莫名在兵舍 04/10 10:54
485F:→ CrazyLord: 翻出一只黑机兵...哪时候来的完全没印象 04/10 10:54
486F:推 shanping: 现在日薪560/440 刚浮出海面还没上岸 向太阳前进 04/10 10:55
487F:推 CrazyLord: 是说现在英杰日薪最高多少啊? 好久没看课长更新的感觉 04/10 10:56
488F:推 HalfWorld: 干...抽不到BBQ... 04/10 11:28
489F:推 ayubabbit: 以前有个塔的攻略网站好像都停更了 04/10 11:39
490F:推 hit0123: 鬼夫只爱鬼神G 连阿杰都不要 04/10 11:40
491F:→ forsakesheep: BBQ现在也没出场机会了吧 04/10 12:00
492F:推 HalfWorld: 只是想贪那个被动w 04/10 12:05
493F:推 breakblue: 只是想馋她的身子 04/10 13:21
494F:→ poboq0002: 小号原本还有270石 all in想抽绒绒鼠 失败了 哭啊 04/10 14:58
495F:→ freezeraven: 哼哼,我all in mib不知道几次都失败呢 04/10 15:50
496F:→ jakkx: 两帐共300石没有。换白的来玩- - 04/10 16:03
497F:→ TachibanaMik: 新的两只好像白的都还行吧? 04/10 16:17
498F:→ breakblue: 昨天也想说差9抽保底黑 赌一下BBQ 果然贡菇 04/10 16:25
499F:→ breakblue: (′・ω・‵) 我就馋她的身子 就是馋不到她的身子 04/10 16:26
500F:→ MelShina: all in 大奶至今 没有 04/10 17:09
501F:推 carllace: 可以把身家ALL IN下去 04/10 18:22
502F:推 nien4009: (′・ω・‵) 小帐最後一击,想拿来抽地理 04/10 19:08
503F:推 tomalex: (′・ω・‵) 课长逃兵已久 等他发下一个新的2周年手游 04/10 19:13
504F:→ tomalex: 心得 大家可以跟上 04/10 19:13
505F:推 tomalex: (′・ω・‵) 真的周回12体打63之也太花时间了 04/10 19:25
506F:→ kuroxxoo: 被隔壁魔物娘虐 跑回千年温暖的怀抱QQ 04/10 20:20
507F:→ IrisAyame: 然後从塔上摔下来 04/10 20:32
508F:→ kuroxxoo: 塔有电梯 04/10 20:39
509F:推 vencil: 居然会有一天是魔物娘太难 04/10 21:07
510F:→ forsakesheep: TD要难就无脑拉数值啊,这次还更靠背在你家扔核弹 04/10 23:12
511F:→ forsakesheep: ,有够白痴 04/10 23:12
512F:→ TachibanaMik: 营运开始搞喔 笑死 04/10 23:42
513F:推 jakkx: 怎麽某P上任什麽问题都出来惹。这是偶然还是必然呢… 04/11 00:18
514F:→ TachibanaMik: 智障 查询登记6000出现错误 检查资料都没错... 04/11 00:21
515F:→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4/11 06:52
516F:推 tomalex: (′・ω・‵) 女王子2号 胖 04/11 08:41
517F:→ tomalex: 长谷川不是一开始就在熊组? 04/11 08:41
518F:推 breakblue: 我登记时也是错一次 因为它让我输入存簿号码 04/11 09:01
519F:→ breakblue: 我金融卡掏出来 直接输入了正面的卡号 所以就失败了www 04/11 09:02
520F:→ TachibanaMik: ??他是要密码吗.. 04/11 09:47
521F:→ TachibanaMik: 本人/代领人金融机构帐号 <不是啊 04/11 09:47
522F:→ TachibanaMik: 我是之前的登记 不是ATM 04/11 09:47
523F:推 breakblue: 登记啊 身份证号 健保卡号 金融机构代号 金融机构帐号 04/11 09:59
524F:→ breakblue: 金融机构帐号那边应该要输入存簿号码 我输入了卡号 04/11 10:00
525F:→ TachibanaMik: 欸 不是一样的? 04/11 10:02
526F:→ TachibanaMik: 那我又会错 回去找存簿吧= = 04/11 10:02
527F:推 forsakesheep: (′・ω・‵)现在没登记的可以领了吗? 04/11 10:06
528F:→ TachibanaMik: 要领一定要登记吧................. 04/11 10:08
529F:→ TachibanaMik: 登记到十月啊 04/11 10:09
530F:→ TachibanaMik: ATM不用登记 04/11 10:11
531F:→ breakblue: ATM可以领了啊 我只是懒得自己去 所以用登记的 04/11 10:11
533F:→ breakblue: (′・ω・‵) 一定是超得买太多的错(X 04/11 10:18
534F:→ TachibanaMik: 我怎印象非信用卡的晶片卡 跟簿子是一样帐号... 04/11 10:32
535F:→ kuroxxoo: 不一样 04/11 10:35
536F:→ kuroxxoo: 等等学园活动的情报吧 04/11 10:42
537F:→ TachibanaMik: 学员英杰(X 04/11 10:44
538F:→ ITMazoku: 一个号码是你邮局帐号 04/11 10:47
539F:→ ITMazoku: 一个是你刷卡卡号 04/11 10:47
540F:→ ITMazoku: 我等17号直接领好了 临柜叫他给钱跟抢银行一样刺激 04/11 10:48
541F:→ TachibanaMik: 但是我之前转帐自己的 输入卡号可以转 04/11 10:48
542F:→ TachibanaMik: 诡异 04/11 10:48
543F:→ ITMazoku: 也许是预约平台的问题 毕竟是天才外包大臣… 04/11 10:51
544F:→ TachibanaMik: 反正到十月 .. 04/11 10:51
545F:推 hit0123: 岛 04/11 11:00
546F:→ TachibanaMik: ????兰斯 04/11 11:00
548F:→ hit0123: ??? 04/11 11:01
549F:推 wl02390852: 嗯??? 04/11 11:01
550F:→ TachibanaMik: 送50石 04/11 11:01
551F:→ gn00465971: (。∀゚)< 蛤? 04/11 11:02
552F:→ gn00465971: (。∀゚)< 跑来跟过气千年联动干嘛? 去找MoTD好喵 04/11 11:02
553F:→ TachibanaMik: 西露继续送 04/11 11:02
554F:推 john5568: 兰斯合作<O>,不晓得这次有没有抽角 04/11 11:03
555F:→ gn00465971: (。∀゚)< 千年顶多只能出原作角或找原绘师设计新角 04/11 11:03
556F:→ breakblue: 你他喵的开什麽玩笑 兰斯10...!!!??? 04/11 11:03
558F:→ gn00465971: (。∀゚)< 去MoTD才有机会出人化哈尼之类的 04/11 11:03
559F:→ TachibanaMik: 金毛活动角 04/11 11:03
560F:→ ITMazoku: 黑活动角… 04/11 11:04
561F:→ breakblue: 而且这活动角看起来居然不是一斋乐画的 04/11 11:06
562F:推 hit0123: 就不要抽黑谦信喔(插旗) 04/11 11:06
563F:→ IrisAyame: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04/11 11:07
564F:→ TachibanaMik: 大讨伐ミッション【魔界大戦・序章】を复刻 04/11 11:07
565F:→ breakblue: 来插旗 铃女+谦信 04/11 11:08
567F:→ TachibanaMik: Q包 04/11 11:08
568F:→ steven3QXD: 上次是不是只有送粉毛跟几个很鸟的活动关 04/11 11:08
569F:→ IrisAyame: 织田香 泄泄 04/11 11:08
570F:推 john5568: 看起来像新绘,十代的立绘没有这个站姿角度 04/11 11:09
571F:→ john5568: 上次只有粉毛,没抽抽。这次不晓得有没有抽抽 04/11 11:10
572F:→ gn00465971: (。∀゚)< 你们很诚实 所以就来个松鼠吧 04/11 11:10
573F:→ TachibanaMik: 影炎の戦巫女タツミ/蒸気武者ユカリ 寝三 04/11 11:10
574F:→ TachibanaMik: 等明天吧 04/11 11:10
575F:→ forsakesheep: 兰斯合作??? 04/11 11:11
576F:推 caten: 兔了,石头都抽了才跟我说合作 04/11 11:11
577F:推 TachibanaMik: 所以送你50石给你一次10连试水(没说抽得到 04/11 11:12
578F:推 steven3QXD: 大统领看起来像是织音还是谁? 04/11 11:12
579F:推 caten: 织音ㄅ 04/11 11:14
580F:→ TachibanaMik: ?名字不是有给了 04/11 11:16
581F:推 breakblue: 上次我记得剧情里有志津香吧 04/11 11:16
582F:推 caten: 上次剧情内角色都是直接沿用既有游戏图就是 04/11 11:17
583F:推 john5568: 剧情里有角色,但没有抽池阿XD 04/11 11:17
584F:→ caten: 本来就不会出池 04/11 11:18
585F:→ gn00465971: (。∀゚)< 所以BGM会被兰斯专用曲盖台喵? 04/11 11:18
586F:→ steven3QXD: 喔喔 我10只玩一点点就放着了(遮脸 04/11 11:18
587F:→ freezeraven: …长谷川去死 04/11 11:20
588F:推 sln5112: (′・ω・‵) 骗钱罗 04/11 11:26
589F:推 breakblue: (′・ω・‵) 送这麽多 无课的我终於要烧到S传了 04/11 11:30
590F:推 IbarakiKasen: 我在等超昂大战那边第四次合作结果跑来这里是怎样WW 04/11 11:34
591F:推 caten: (′・ω・‵)结晶包买下去还不得不抽 04/11 11:37
592F:→ IrisAyame: 2抽黑? 4抽黑? 04/11 11:43
593F:→ kuroxxoo: 这次87%有抽抽 第一次合作还在小画家PTSD 04/11 11:44
594F:推 aliceonly: 兰斯10那可不可以开魔神关,打松鼠+其他魔人 04/11 12:01
595F:推 gsock: 这活动角好耶 04/11 12:22
596F:推 breakblue: 魔神关当然要打土偶王啊 04/11 13:19
597F:推 aulaulrul4: (′・ω・‵) 土偶王魔抗100吗? 04/11 14:10
598F:→ john5568: 千年不是不管魔抗多少,超过90都以90算吗XD,明明哈尼 04/11 17:30
599F:→ john5568: 应该魔法无效的... 04/11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