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代班怠惰鴨(X) ====================== 慣例 raid ====================== 爆誕!ネオドッガンシティ を開催いたします! 【開催期間】 2023/04/01(土) 12:00 ~ 2023/04/10(日) 23:59 【報酬交換期間】 2023/04/01(土) 12:00 ~ 2023/04/17(日) 23:59 ====================== WO 後半 ======================== https://imgur.com/L17dyIR.jpg
打完可以拿一張看起來沒啥用的PT 解消耗次數任務的可以去打體育館 ====================== 怪物 投票 ====================== ミストモンスター選抜選挙 Withヴォルクタ 一開始應該就給滿可以投的票了 投完5000張票可以拿到神兵斧(X https://i.imgur.com/WsBQGbC.png 雖然命中低到笑 ====================== 演武更新 ======================= 4月演武更新記得打 https://imgur.com/pJ2uaTi.jpg
有魔攻80%的陣型能夠合成 其中一個陣型的基底要去換出來 https://imgur.com/eRTagC5.jpg
====================== 派遣任務的經驗值上修 =========== Platform 10 - 64小時拿45萬 Platform 9 - 52小時拿32.8萬 Platform 8 - 48小時拿26.8萬 如果想速成的話,這應該是目前除了經驗徽章以外最快的地方XD 剩下就缺石的記得買各種包了~ -- 女王道是誰? 角色暱稱表:https://i.imgur.com/E5vyVZ3.png (12/05更新) 武器推薦表(By freezeraven):https://i.imgur.com/L57kF9R.png (12/18更新) BA系統快速查找表 :https://i.imgur.com/5hjr2wh.jpg 極石魔裝武器能力表 :https://i.imgur.com/jEYWIXd.jpg 極石魔裝掉落率 :https://i.imgur.com/eXTeJOD.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4.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0325487.A.F17.html
1F:推 tomalex: (((′・ω・‵))) 04/01 13:06
2F:推 bny: (′・ω・`) 換人 04/01 13:07
3F:推 forever9801: 原來陣列有解放喔 04/01 13:22
4F:→ Darkkiro: https://youtu.be/XbASaKNm1Vo 4月演武作業 04/01 14:24
5F:→ Darkkiro: https://imgur.com/YbQT0JK.jpg 結果4月打完就全開了XD 04/01 14:31
6F:推 tomalex: (′・ω・‵) 沒看過的解放 04/01 14:36
7F:→ tomalex: 又是沒看過的腳色 04/01 14:36
8F:→ Darkkiro: (′・ω・‵) 莫西拿跟外來種的老組合打水風BA而已 04/01 14:38
9F:推 tomalex: (′・ω・‵) 要找角色調速度了 有的沒法一直放 04/01 14:40
10F:推 GBO5: 塔角抽不到 姆咪 04/01 14:43
11F:推 whiwhiwhi: 這個月更簡單了 04/01 15:02
12F:→ tomalex: (′・ω・‵) 只打完5波 苦 04/01 15:58
13F:推 billy791122: 除了W6有2隻死掉回復反轉,其餘沒什麼難點 04/01 16:00
14F:→ billy791122: 小護士快樂關,加薇薇安雙倍快樂 04/01 16:01
15F:推 tomalex: (′・ω・‵) 第2場才過 想說怎麼有小怪補12萬 04/01 16:09
16F:→ freezeraven: ...糟糕,忘記打3月...又一個睡過頭車掌 04/01 16:20
17F:推 tomalex: (′・ω・‵) 教官就好難打 04/01 16:23
18F:推 tomalex: 自動周回還要求能打滿10W 真的很搞 學學天啟 失敗也能 04/01 16:38
19F:→ tomalex: 自動周回R== 04/01 16:38
20F:→ zee0012002: 陣行不夠強化R 04/01 17:04
21F:→ tomalex: (′・ω・‵) 話說腳色技能顯示紅色是S技能嗎 04/01 17:06
22F:推 whiwhiwhi: 4 04/01 17:07
23F:→ juiceson: 這次活動竟然連同這哥雷姆也配上CV了 04/01 17:10
24F:→ freezeraven: ...等等,這奶子是跟著DR他們的機器人? 04/01 17:12
25F:→ yoyofish02: 好像是 04/01 17:14
26F:推 windnduck: :D 04/01 17:54
27F:推 windnduck: 攻略作業已經都滿滿滿了..真是舒服 04/01 17:56
28F:→ juiceson: 本身會變形,所以自爆後就變成機娘了 04/01 18:00
29F:→ juiceson: 至於變形後有泌乳功能那又是後話了(X) 04/01 18:02
30F:推 tomalex: (′・ω・‵) 後話 04/01 18:04
31F:→ freezeraven: 馬的可以吐槽的地方也太多了吧,這真的不是愚人節笑 04/01 18:26
32F:→ freezeraven: 話嗎? 04/01 18:26
33F:推 breezeddd: 活動劇情一開始狗頭就便當XD 04/01 18:31
34F:推 windnduck: 開月第一天就把一次性活動打完真的很舒服 04/01 18:42
35F:推 tomalex: 鼻水妹 https://youtu.be/7leBvdTQKio 04/01 18:53
36F:→ tomalex: 看他的裝備 又要刷了 04/01 18:53
37F:→ windnduck: 有外來種的話,其實巴哈大老的比較好抄 04/01 19:07
38F:→ windnduck: 但要把這次強化陣型練出來會比較穩 04/01 19:08
39F:→ windnduck: https://youtu.be/zVJ0GkIBq1M 04/01 19:08
40F:→ windnduck: 這種場就會理解S技能自動蓄力會有多強.. 04/01 19:08
41F:→ tomalex: (′・ω・‵) 要強化R 我都還沒強化過 04/01 19:27
42F:→ tomalex: 自動蓄力是每T+1嗎 04/01 19:27
43F:→ freezeraven: 哪有這麼方便,4t+1 04/01 19:28
44F:→ freezeraven: 單純讓你10t環境可以保證最後爆發的時候有lv5必殺用 04/01 19:28
45F:推 windnduck: 魔法紅陣開場 345位SP+1 所以第四回合有些人可以LV5 04/01 19:33
46F:→ excercang: 問一下,用GOOGLE課現在還是鎖海外嗎 04/01 19:41
47F:→ freezeraven: dmm的話現在只所Master 04/01 19:44
48F:→ freezeraven: google一直都沒鎖,即便你用master 04/01 19:45
49F:→ freezeraven: paypal跟著dmm走,不接受master支付 04/01 19:45
50F:推 whiwhiwhi: 要看鎖海外是什麼意思 google現在用台帳課不了日本遊戲 04/01 19:56
51F:→ whiwhiwhi: 了 然後就是禮物卡就算你是日帳 你人在台灣一樣是用不 04/01 19:56
52F:→ whiwhiwhi: 了 大概這樣 04/01 19:56
53F:→ gaha: 陣型提高理解度就有+1了,100級的4T+1目前當作沒有比較實際 04/01 19:57
54F:→ whiwhiwhi: 反正很簡單 要用google就是辦個日帳 也沒多麻煩 信用卡 04/01 19:57
55F:→ whiwhiwhi: visa master一樣能用 不用一定要jcb 04/01 19:57
56F:→ whiwhiwhi: 4T自動+1還是算有用啦 04/01 19:59
57F:→ windnduck: 當你把目光放在比較老的角色就會有用 04/01 20:00
58F:→ freezeraven: 你如果box夠深的話的確沒用 04/01 20:01
59F:→ windnduck: 目前大佬片也沒看到金翅膀的,所以LV100優先度不高 04/01 20:01
60F:→ freezeraven: 但你如果box不夠深,金毛和大江山lv5必殺要說沒用也 04/01 20:01
61F:→ gaha: 但是比較老的角色會派出場的不多啊XD 04/01 20:01
62F:→ freezeraven: 很難,它就是一個撐高你天花板的手段,但不是最高優 04/01 20:01
63F:→ freezeraven: 先度 04/01 20:02
64F:→ windnduck: FREE說的就是關鍵了,你全婆為什麼要用老角色? 04/01 20:02
65F:→ freezeraven: 哪有,你看這個掛情人3費的雅庫刺克 04/01 20:02
66F:→ windnduck: 但如果你沒有那麼多新角色,那這些老角色可以幫到你 04/01 20:02
67F:→ freezeraven: 只要你是物理攻擊不管你有多少人5回合後你都會被降到 04/01 20:02
68F:→ freezeraven: 百位數傷害甚至是0傷 04/01 20:03
69F:→ freezeraven: dmm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偷偷開放dmm point club可以登海 04/01 20:04
70F:→ freezeraven: 外發的visa卡就是了,至於google就一直不希望你跨區 04/01 20:04
71F:→ windnduck: 而且與其衝LV100,倒不如先去把修練場弄滿 04/01 20:04
72F:→ freezeraven: 使用,想玩歪國遊戲自己乖乖辦該國帳號不要嫌麻煩 04/01 20:05
73F:→ kimokimocom: 之前紅茶之亂也是推手之一吧 全世界都變斯里蘭卡人 04/01 20:06
74F:→ kimokimocom: steam對這種作法倒是蠻強硬的 精神出國帳號就被爆破 04/01 20:06
75F:→ freezeraven: 以前2390的時候也有精神非洲人之亂啊,斯里蘭卡反而 04/01 20:08
76F:→ freezeraven: 是後來的事情了 04/01 20:08
77F:→ gaha: 現在最實用的元老大概是下天津,TB後強力不說,連S技都比同 04/01 20:22
78F:→ gaha: 梯的強XD 04/01 20:22
79F:→ Darkkiro: (′・ω・‵) 麻弓:最實用元老? 04/01 20:30
80F:推 tomalex: (′・ω・‵) EX等級還沒練滿 04/01 20:30
81F:推 windnduck: 最實用元老....麻弓表示不服 04/01 20:30
82F:→ tomalex: 練滿LV100在存999萬嗎 04/01 20:31
83F:→ windnduck: 麻弓根本沒離開過控場META組合.. 04/01 20:31
84F:→ tomalex: 想換經驗石了 04/01 20:31
85F:推 kimokimocom: 亞眠: 平平都是弓 平平都是開服角 怎麼差這麼多 04/01 20:31
86F:→ freezeraven: 白癡遊戲,step 2還可以不出SS 04/01 20:35
87F:→ freezeraven: 運氣爛一點切符要三個月才給一隻SS嗎,幹你長谷川 04/01 20:35
88F:→ windnduck: 我只覺得不用硬練LV吧,先把該農的農一農比較要緊 04/01 20:35
89F:推 tomalex: (′・ω・‵) 麻弓2.0偏離主題 等3.0看看 04/01 20:36
90F:→ windnduck: 反正現在派遣也都提升經驗了,那至少把派遣隊伍塞滿 04/01 20:37
91F:→ windnduck: 就像很久以前的齒輪一樣,長期抗戰 04/01 20:37
92F:→ tomalex: 都有塞 早上還測最新的 一下就滿999萬 04/01 20:37
93F:推 windnduck: 999萬就要先去消耗,不然會卡住 04/01 20:38
94F:→ freezeraven: 周回單位有沒有練的話差25熟練還是有差啦 04/01 20:38
95F:→ windnduck: 上個禮拜用力農極石也滿過一次 04/01 20:38
96F:→ windnduck: 常用周回單位應該是不用太擔心經驗值啦 04/01 20:39
97F:→ windnduck: 怕的是特殊場合才有用的那些,練了又少用,要用又要強 04/01 20:39
98F:→ Darkkiro: (′・ω・‵) 特權隊二輪遊呵呵 04/01 20:41
99F:→ windnduck: 特權隊有進季後賽就已經很扯了.. 04/01 20:41
100F:→ Darkkiro: (′・ω・‵) 看來特權就是保底到進季後賽而已 04/01 20:43
101F:→ gaha: 需要控場的關卡遠比需要輸出的關卡少很多啊。所以我派下天津 04/01 20:47
102F:→ gaha: 的次數也遠比麻弓多。 04/01 20:47
103F:→ windnduck: 下天津綜觀全魔具頂多算堪用,比他強的一抓一大把 04/01 20:52
104F:→ windnduck: 不限定本家的話那更是完全排不上榜 04/01 20:52
105F:→ windnduck: 更何況下天津是老角色最難抽的,因為能抽到的池子有限 04/01 20:53
106F:推 windnduck: 塔鞭抽到LV100估計都比他簡單 04/01 20:54
107F:→ gaha: ??6費S,LINK時魔攻+40%,無視魔防50%;然後9費SS。在魔具角 04/01 20:57
108F:→ gaha: 裡已經很頂了吧??不算一些特殊用途角色的話。 04/01 20:57
109F:→ windnduck: 那你有想過為什麼很少片子用到她呢? 04/01 21:02
110F:→ gaha: 抱歉除了極少數打不過的關卡以外沒在看片子。 04/01 21:04
111F:→ windnduck: 我只是用拍片來描述一下普遍使用率而已 04/01 21:05
112F:→ windnduck: 簡單來說就是比她好用的多的是,你只是因為你愛所以用 04/01 21:05
113F:→ gaha: 總之就是我看太少了,謝謝風鴨大的教誨。 04/01 21:09
114F:→ windnduck: 教誨什麼的去跟眾大佬說,我只會抄片跟你差距太遠囉 04/01 21:10
115F:→ gaha: 最早的拓荒期我的確是很依賴下天津,見面就來一發S技處理掉 04/01 21:10
116F:→ gaha: 麻煩的敵人是慣用技倆。然而現在已經是1帶4的時代了XD 04/01 21:11
117F:推 yoyofish02: 現在生態已經差很多了,新綠裝也開始普及 04/01 21:27
118F:→ freezeraven: 下天津1.0的部分受惠它有TB和100,用起來算優秀 04/01 21:28
119F:→ freezeraven: 但天生的魔攻低落和被動不夠攻擊,會慢慢的被追進差 04/01 21:29
120F:→ freezeraven: 距,整體來說它不是最推薦硬抽到100的單位,但你box 04/01 21:29
121F:→ freezeraven: 不夠深的話是蠻不錯的選擇 04/01 21:29
122F:→ freezeraven: 它在TB強化的位面是為了它那個吸血而去做強化 04/01 21:31
123F:→ freezeraven: 所以除了一定要有的攻擊之外,成長傾向是物/魔防 04/01 21:32
124F:→ freezeraven: 所以就是變成它雖然有高達210%的魔攻加成,但由於被 04/01 21:32
125F:→ freezeraven: 動只有20%+機率10%... 04/01 21:33
126F:→ freezeraven: 導致它的使用上會比較傾向於10/0/6的軸 04/01 21:33
127F:→ windnduck: 感謝樓上大佬詳解(筆記) 04/01 21:34
128F:→ freezeraven: 我只是路過的老師而已 04/01 21:42
129F:推 billy791122: 老角都沒屬性,只剩控制角才有出路 04/01 22:08
130F:推 Johann0427: 全魔具比TB後下天津好用的有那麼多嗎? 04/01 22:26
131F:→ Johann0427: 我自己是抓不出那麼多,但確實未來性是相對容易被取代 04/01 22:27
132F:→ Johann0427: 但最值得TB的話我覺得下天津肯定排得上位。 04/01 22:27
133F:推 yellowhow: 她的好用是建立在已經開TB+常當守門員容易100的前提下 04/01 22:31
134F:→ yellowhow: 單體火力不含追擊連擊角的話,比她高的不多 04/01 22:32
135F:→ yellowhow: 只是當保母得準備外來種,高難輸出又沒猛到能硬幹掉王 04/01 22:33
136F:→ yellowhow: 不過現在比她強的也都是外來種或者皮PASS那位 04/01 22:34
137F:→ yellowhow: 其實投資報酬率也算很高了 04/01 22:35
138F:推 yellowhow: 以後的話就再說吧,畢竟開TB不一定給好技能,外加現在 04/01 22:37
139F:→ yellowhow: 又有點開始通膨跟換路線了,新角抽好抽滿比較實際 04/01 22:37
140F:推 Johann0427: 舊角TB就沒幾隻開了有感的,下天津開後直接進魔具主力 04/01 22:38
141F:→ Johann0427: 不過6費S比較可惜反而是沒辦法跟86配 04/01 22:38
142F:→ Johann0427: 現在對面怪物血量爆棚後,打手的選用又是另一回事了 04/01 22:39
143F:→ whiwhiwhi: 開了有感的也不算少啦 下天津的確算蠻有用的那邊了 04/01 22:39
144F:→ freezeraven: 舊角TB是施捨給你的啊 04/01 22:40
145F:→ whiwhiwhi: 86閃光烈華可以兩動200多萬 還行吧(? 04/01 22:40
146F:推 yellowhow: 為啥可以二動阿OAO? 04/01 22:41
147F:推 Johann0427: 說沒辦法搭連擊而已,上下兩句其實講不同的東西XD 04/01 22:41
148F:→ Johann0427: 正月白兔是標配了說。 04/01 22:42
149F:→ whiwhiwhi: 對啊 正月出雲 04/01 22:43
150F:推 yellowhow: 喔,3萬女那波太讓人不爽所以都沒有抽~ 04/01 22:44
151F:→ yellowhow: 雖然真的強,但是... 04/01 22:44
152F:→ freezeraven: 她是本家,我可以勉強接受,不看3000羊的話 04/01 22:44
153F:推 Johann0427: 無償還是有抽出來,技能就是完全不打算課了,甭再提 04/01 22:45
154F:→ freezeraven: 我不能接受的就是一直合作又把合作角用TB規格下去做 04/01 22:46
155F:推 tomalex: (′・ω・‵) 用 04/01 22:46
156F:→ freezeraven: 後續補的TB基本上都是角色當時太弱所以針對一些火力 04/01 22:47
157F:→ freezeraven: 面的補強,我講施捨真的沒有冤枉長谷川 04/01 22:48
158F:推 yellowhow: 不過TB給的這麼摳才奇怪吧,看LB這樣子多半每個角色 04/01 22:48
159F:→ yellowhow: 一開始都有準備TB跟LB了,只看他想不想開 04/01 22:48
160F:→ freezeraven: 救舊角本來就不是一件有效益的事情 04/01 22:48
161F:→ freezeraven: 然後你選擇的是外來種第一時間能開,本土選手就是看 04/01 22:49
162F:→ freezeraven: 你爽才救,想也知道是收入考量,合理但想叫你長谷川 04/01 22:49
163F:→ freezeraven: 去死 04/01 22:49
164F:→ freezeraven: 然後今年就更證實了,現在本土選手你當期沒抽到基本 04/01 22:50
165F:→ freezeraven: 上就不用補了,沒意義,等復刻或開TB大部分都是拿AED 04/01 22:51
166F:→ freezeraven: 去電死人,浪費資源 04/01 22:51
167F:推 Johann0427: 長谷川叫你等半年乖乖課金自選,然而半年後生態又... 04/01 22:53
168F:推 tomalex: (′・ω・‵) 復刻除了DEBUFF跟輔助角 也不太需要補了 04/01 22:53
169F:→ Johann0427: 最近改得很激進,都快跟不上了 04/01 22:53
170F:→ freezeraven: 因為長谷川會怕啊,去年12月營收史低耶,12月營收搞 04/01 22:53
171F:→ freezeraven: 到史低到底是怎麼玩的... 04/01 22:54
172F:→ Johann0427: 對不起都是我們不爭氣,難怪長谷川一月端那坨出來嚇人 04/01 22:56
173F:→ whiwhiwhi: 課金技我也沒買 維多利亞會差比較多就是 不過算了 04/01 23:02
174F:推 forever9801: 之前不是說課金技會擺tb? 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年(W 04/01 23:09
175F:推 hduek153: 現在一堆角色保值度不超過三個月了 04/01 23:10
176F:→ forever9801: 身為沒研究很久的 現在霧車2.5版本就是隊伍照入手順 04/01 23:11
177F:推 peter0627: 問 去年的WO怎麼打 https://i.imgur.com/SDXHDNu.png 04/01 23:11
178F:→ forever9801: 排 同屬性前10個內才有考慮價值( 其他都作古了 04/01 23:11
179F:→ freezeraven: 等到維多利亞過氣之後就會擺上去了 04/01 23:11
180F:→ forever9801: 你可以翻以前的串來看(? 04/01 23:12
181F:→ whiwhiwhi: 也沒到那麼慘啦 有些特別的還是到現在還在用 04/01 23:12
182F:→ whiwhiwhi: WO其實youtube搜一下很多吧 去年日版的影片一堆 04/01 23:13
183F:→ forever9801: 特別的大概只有功能性(SP/BUFF/DEBUFF)或異常吧 04/01 23:13
184F:推 peter0627: https://reurl.cc/RvR7Ve 看不懂 04/01 23:14
185F:推 forever9801: 你搜霧車 找去年3/16開始的串 04/01 23:15
186F:→ forever9801: 不然我也只記得靠老闆娘坦 其他都忘光了( 04/01 23:16
187F:→ whiwhiwhi: 太久都忘了 真的直接youtube搜一下 全部照抄 完畢 04/01 23:17
188F:推 Johann0427: 記得辛皮特別難,其他還好。 04/01 23:19
189F:→ Johann0427: 有一隻可以上毒過,衝隊還是鋼拳buff的時代 04/01 23:20
190F:→ whiwhiwhi: RISKY要一次過就是 但我真的沒印象了XDD 04/01 23:22
191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qhYCjJW.png 04/01 23:25
192F:→ youngnpig: 投票活動~4/2晚上11時 04/01 23:26
193F:推 windnduck: 前面就堆屍打,Risky好像是控場殺 04/01 23:29
194F:→ forever9801: RISKY那張根性pt有能用的一天嗎XD 04/01 23:29
195F:推 billy791122: 沒屁用吧,除非有壓血PT 04/01 23:42
196F:→ tomalex: (′・ω・‵) 至少證明打過活動R 04/01 23:42
197F:推 yellowhow: 真要說的話,角色只要受營運青睞就能撐幾個月 04/01 23:43
198F:→ yellowhow: 其他的練滿即過氣 04/01 23:43
199F:→ yellowhow: 能每回合都放技能、追加攻擊、連擊、點燈,這些耐用 04/01 23:44
200F:→ tomalex: (′・ω・‵) 各武器屬性隊都要重組呢 04/01 23:44
201F:→ yellowhow: 其次是link BUFF加的夠多,link條件又鬆的 04/01 23:44
202F:→ yellowhow: 屬性就真的靠杯,營運換屬就只能整隊換掉 04/01 23:45
203F:→ yellowhow: 原本光暗打爽,改個耐性沒了BA,就只能重湊水風 04/01 23:46
204F:→ tomalex: (′・ω・‵) 還要看怪有沒有水風 04/01 23:48
205F:推 yellowhow: 有BA後逼你換隊員很容易! 雖然要繼續用也可以,只是弱 04/01 23:51
206F:→ excercang: BA有無被動也差滿多的 04/01 23:56
207F:→ whiwhiwhi: 屬性其實就風水輪流轉啦 不會一直都抗啥屬 04/01 23:56
208F:→ hduek153: 火:我彷彿 04/02 08:17
209F:→ hduek153: 水在前段時間被消失 現在要開始了 會跟火一樣短嗎 04/02 08:18
210F:推 windnduck: 風闇:Remember me. 04/02 08:33
211F:推 tomalex: 話說 上限了 https://i.imgur.com/kJGfBQu.png 04/02 08:54
212F:→ windnduck: 去丟寶珠 04/02 09:42
213F:推 forever9801: 去丟賭場代幣(x 04/02 10:04
214F:推 tomalex: (′・ω・‵) 早上看陣容還缺那隻常駐坦槍 不知道老闆娘 04/02 10:08
215F:→ tomalex: 扛不扛的住 04/02 10:08
216F:推 windnduck: 什麼陣容? 04/02 10:10
217F:→ windnduck: https://youtu.be/eXo3CXG8-TQ WO1 RISKY攻略 04/02 10:12
218F:→ windnduck: EXTRA也都有,去鼻水妹(OKUTOSAN)頻道看 04/02 10:12
219F:→ windnduck: 我是回昨天問WO1攻略 04/02 10:12
220F:推 tomalex: (′・ω・‵) 就鼻水妹的 04/02 10:15
221F:→ windnduck: 其實很多頻道都有,巴哈大老Robert Lim的也都還在 04/02 10:18
222F:→ tom00000tw: 阿 我完全還沒打(′・ω・‵) 04/02 11:36
223F:→ excercang: 終於有空閒能掛修練場了 04/02 13:11
224F:→ gaha: 演舞W6被傷害反轉婊了一次,只好那波乖乖手動… 04/02 14:08
225F:→ gaha: 是說寶珠的新排序方式還挺一目瞭然的,好改變。 04/02 14:39
226F:→ freezeraven: 很想吐槽,你都知道要越塞越大包才能救買氣,幹嘛不 04/02 16:06
227F:→ freezeraven: 把mispo去掉就算了... 04/02 16:06
228F:推 jakkx: 自省用 哈哈哈 04/02 16:13
229F:→ tom00000tw: 自我反省用(X 04/02 16:31
230F:推 MTGabr: 繁中車車比日版車車還會賣包欸,日車都推一堆垃圾出來賣 04/02 17:56
231F:→ excercang: 繁中的X菜比較好割 04/02 17:58
232F:→ windnduck: 日車要賣什麼包..石頭包又沒人買XD 04/02 18:06
233F:→ zee0012002: 存石頭買不下去 除非缺石缺到爆 04/02 18:08
234F:推 xenogears: (′.ω.‵) 04/02 18:14
235F:→ GBO5: 石頭超缺的阿 只能挑2池井 04/02 18:21
236F:→ excercang: 日車不是PASS和PT包買一買石就夠了嗎? 04/02 18:23
237F:推 GBO5: 我有一個小小的問題 給的有償石第一次半價抽完直接去抽3000? 04/02 18:25
238F:→ zee0012002: 怎麼可能夠 除非很歐 只抽限池就不夠了 04/02 18:31
239F:→ zee0012002: 池池50內收 才有可能 04/02 18:32
240F:推 pita30: 一億經驗包 04/02 18:34
241F:→ tom00000tw: 我有歐的時候 但從未在50內過 那是天選之人 04/02 18:38
242F:推 ayubabbit: 現在石頭少太多了 04/02 18:48
243F:→ ayubabbit: 勉強3個月一井差不多。然後半年就準備過氣 04/02 18:49
244F:推 yoyofish02: 繁中就只能更優惠,不然沒人要抽過氣角 04/02 18:53
245F:→ ping1777: 演武竟然抄抄巴哈大老的就過了..(′.ω.‵) 04/02 20:19
246F:推 hduek153: 過氣速度加快 送石速度降低 玩家持續流失 惡性循環了 04/02 22:58
247F:→ zee0012002: 天起 銅錢 表示:( 04/03 00:30
248F:推 yoyofish02: 童前現在玩起來很輕鬆的... 04/03 00:32
249F:推 youngnpig: 照未來視,天啟一週年是普池、而且是人氣角。希望救得 04/03 00:44
250F:→ youngnpig: 了w 04/03 00:44
251F:→ youngnpig: 週年抽獎是比車的轉盤還過份的東西、但名額無限w 04/03 00:45
252F:→ whiwhiwhi: 銅錢現在玩起來蠻舒服的 04/03 01:10
253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6HCu4rw.png 投票結束 04/03 01:47
254F:推 ayubabbit: 奇怪 我的博士掛了超過300場 第三技還是沒辦法覺醒 04/03 15:08
255F:→ ayubabbit: 這是有啥bug嗎 04/03 15:08
256F:→ breezeddd: 掛raid嗎,記得raid不會開新技哦... 04/03 15:34
257F:推 peter0627: 1.5周年的內褲 寢的強度怎樣 04/03 15:40
258F:→ peter0627: https://i.imgur.com/D2sYM0h.png 04/03 15:41
259F:推 tomalex: (′・ω・‵) 超久沒看寢 真是問倒我了 04/03 15:43
260F:推 peter0627: 這一池看未來視好像都很爛 只好看寢的強度 04/03 15:47
261F:推 tomalex: (′・ω・‵) 只有10人戰要求屬性BA那些才可能上場 04/03 15:50
262F:→ tomalex: 不過日服開的那次 這些角的屬性也沒對上 04/03 15:50
263F:推 CarRoTxZenga: 拳記得好像有用過...但也只是短短那時期XD 所以看你 04/03 15:53
264F:→ CarRoTxZenga: 喜歡哪隻再抽。只少最近這三人都沒什麼看到...頂多 04/03 15:54
265F:→ CarRoTxZenga: 潘克拉斯偶爾還有片會出(周回...etc) 04/03 15:54
266F:推 tomalex: (′・ω・‵) 都有看過 可惜過期太久就被取代了 04/03 16:03
267F:→ freezeraven: 因為Link選擇上沒多久出了更方便的企鵝 04/03 16:37
268F:→ ayubabbit: raid不會開技喔 原來如此.. 04/03 16:57
269F:→ windnduck: 對,RAID不會開新技,然後RAID也沒有技能熟練度 04/03 17:08
270F:推 billy791122: 然而企鵝也早就過氣 04/03 18:07
271F:→ excercang: 沒特異功能的都過氣很快 04/03 18:32
272F:→ ayubabbit: 目前最穩定應該是回魔角吧 再爛都可以拿來當BA的啟動 04/03 18:40
273F:→ freezeraven: 企鵝沒過氣很快啊,台版環境還可以爽很久吧 04/03 18:44
274F:推 windnduck: 過氣都是建立在你的角色更新的很快.... 04/03 19:15
275F:→ windnduck: 看來流量隊如同我預測一樣直接被打爛,好險沒花時間看 04/03 19:53
276F:→ windnduck: 笑死 04/03 19:53
277F:→ Darkkiro: (′・ω・‵) 我一打開發現2:0,看不到20分鐘就下班笑死 04/03 19:55
278F:→ windnduck: 我都是看結果再看VOD,才不會浪費人生+死掉很多細胞 04/03 19:58
279F:推 yoyofish02: 看了兩場真的有夠臭,夏季賽也是這個死樣子那別想出國 04/03 20:27
280F:→ windnduck: LPL建議看VOD比較好XD 連JDG都打得有點臭XD 04/03 20:31
281F:→ yoyofish02: 昨天其實蠻好看的,今天難看成這樣我是真沒想到... 04/03 20:32
282F:推 shanping: 回鍋不久 想問一下第四技(已開)怎麼覺醒? 04/03 20:50
283F:→ windnduck: 第四技?TB嗎?不用覺醒,但要裝上去才能練 04/03 20:54
284F:→ windnduck: 昨天是好看阿,山雞哥從南天門砍到蓬萊東路XD 04/03 20:55
285F:推 yoyofish02: 就昨天兩隊至少看起來是想贏的,今天有一隊我看不出來 04/03 21:13
286F:推 ping1777: 現在才看活動劇情,車掌連大男魔像都能雌化是什麼回事== 04/03 21:26
287F:→ ping1777: (′・ω・‵) 還是我誤會了什麼 04/03 21:27
288F:推 billy791122: TB技是不是無法熟練125啊,加沒用的技能感覺虧了 04/03 22:49
289F:推 tomalex: (′・ω・‵) LV100的也沒提示升級喔? 04/03 22:50
290F:→ tomalex: 可能要等營運吧 04/03 22:51
291F:→ gaha: 要是TB技是A皮學的話,選A皮就有得覺醒了。 04/03 22:55
292F:→ freezeraven: 能熟練125的目前都是原生123技啊 04/04 00:08
293F:→ freezeraven: 貫屬性角色要快速過氣要等到阿迪斯阿貝巴吧,貫屬反 04/04 00:09
294F:→ freezeraven: 而是保值最長的一個屬性,因為那時候大家一樣鳥蛋... 04/04 00:10
295F:→ gaha: 拿新爆爆團+薇薇安4+雅庫炭4把一些挑戰關卡都過了,能回合結 04/04 08:44
296F:→ gaha: 束後自動拉躺的同伴起來真是太有用了。 04/04 08:45
297F:→ gaha: 再來就得編三種屬性的母修練場組隊了,目前是打算用2隻固定 04/04 08:47
298F:→ gaha: 班底撐傷害,其他人湊LINK來打。 04/04 08:49
299F:→ windnduck: 三帶二比較穩妥,我目前刃屬周回中 04/04 14:36
300F:→ Darkkiro: (′・ω・‵) 勤勉的烤鴨 04/04 14:43
301F:→ Darkkiro: 之前2帶3A一場大概都+20到+40之間飄動,王傷害又沒強到 04/04 14:44
302F:→ windnduck: 午休時間打打而已,待會就要轉回去農極石了 04/04 14:44
303F:→ Darkkiro: 可以直接把你整隊打死,幾乎都要坐牢10T 04/04 14:44
304F:→ Darkkiro: 現在我都換整隊全新的一起上,其中3隻有串好BA就穩定+40 04/04 14:45
305F:→ Darkkiro: 設定個35場等1個半小時後就5隻收工 04/04 14:45
306F:→ windnduck: 我記得貫屬傷害不低 04/04 14:46
307F:→ windnduck: 我之前農+150都用貫屬農,不麻它打不到10T XD 04/04 14:46
308F:→ Darkkiro: 我現在是都還在練有風光暗技能的,所以還蹲在刃屬關XD 04/04 14:47
309F:→ windnduck: 我打算明天放假要來搞一個農+1500的三帶二 04/04 14:48
310F:→ windnduck: 現在都只是在湊時間避免空轉而已 04/04 14:48
311F:→ Darkkiro: 原來你還有先農+150的喔,我是一開始就農+1500的了 04/04 14:49
312F:→ windnduck: 農個幾場而已,後來打過母二就忙著農極石也沒繼續搞 04/04 14:50
313F:→ windnduck: 今天工作很忙就找個關卡農罷了 04/04 14:50
314F:→ Darkkiro: 之前極石大放送不農才奇怪,我是昨天RB收工才有空打修練 04/04 14:51
315F:→ youngnpig: 現在才在農3倍跳點,前月偷懶 04/04 15:54
316F:→ tomalex: (′・ω・‵) 1次要刷個120場 04/04 15:54
317F:→ CarRoTxZenga: 總之趁現在有空把舞踏跟WO2清光就不用時間前匆忙忙 04/04 17:49
318F:推 tomalex: (′・ω・‵) 差RISKY呢 04/04 17:58
319F:→ kimokimocom: 正在看新主線中)X 04/04 18:40
320F:推 kimokimocom: 看完了 又水過一期 04/04 19:28
321F:→ excercang: 沒3倍掉落後,極石的效率變的好差 04/04 20:17
322F:→ yoyofish02: 這不是廢話嗎.... 04/04 21:10
323F:→ zee0012002: 現在再練母湯修練場2 04/04 21:47
324F:→ windnduck: 現在抓時間跳HP 04/04 22:14
325F:推 hduek153: hp連15000都沒全到 感覺最近更吃角色 04/05 05:38
326F:→ hduek153: 沒有之前那種差一跳就差很多的感覺 04/05 05:38
327F:推 tomalex: (′・ω・‵) 這個月在補上個月的坑 04/05 09:34
328F:推 purachina: 想問一下第二彈跟第三彈會比較建議抽哪一個?不管板凳 04/05 09:59
329F:→ purachina: 深度的話 04/05 09:59
330F:推 ayubabbit: 真要說都不太值得抽 我是抽了三就是 04/05 11:17
331F:→ CarRoTxZenga: 3的博士吧? 轉水屬版周回用,光屬到現在都還可以用 04/05 12:09
332F:→ CarRoTxZenga: 算是相對比較保值的。再來就問自己小弟反應如何... 04/05 12:10
333F:推 billy791122: 論實用度肯定是抽博士,2池比較偏打王 04/05 12:18
334F:→ billy791122: 而且能每回水的角很少,3池只抽他就好,另2位不用抽 04/05 12:20
335F:→ excercang: 博士也無法連3回水吧,沒自回SP 04/05 12:27
336F:→ excercang: 看到了,原來是無條件的2 3技 04/05 12:28
337F:→ Darkkiro: (′・ω・‵) 光博士強到現在很在用,水博士升級版還能 04/05 12:29
338F:→ Darkkiro: 嫌不值得也是不簡單 04/05 12:29
339F:推 billy791122: 水博士完全是光博士上位版,回SP寫在技能多賺被動 04/05 12:44
340F:推 GBO5: 我是放2抽3拉博士 04/05 13:10
341F:→ tom00000tw: 石不夠 直接3放給他飛 04/05 14:27
342F:→ CarRoTxZenga: 目前抽不抽簡單評價:自回SP/無視LINK條件/上屬性 04/05 14:52
343F:→ CarRoTxZenga: 當然你說長谷川哪天開TB陰妳我也沒辦法XDDD 04/05 14:52
344F:→ gaha: 博士2直接滿足前2,她的回SP還無條件只要放技就會回,而且對 04/05 15:24
345F:→ gaha: 單時傷害還上升2倍,所以對單時也有一定輸出。 04/05 15:25
346F:→ gaha: 配威斯帕也很搭,每回合帶麻痺的全體攻擊… 04/05 15:29
347F:推 forever9801: 水博士沒有全體魔攻BUFF吧 04/05 16:25
348F:→ gaha: 周回時不需要全體魔攻BUFF啊,而且物理系也不少只BUFF自己的 04/05 18:21
349F:→ gaha: 沒全體BUFF是很致命的缺點嗎?? 04/05 18:21
350F:推 yellowhow: 有三萬女或者第一池的仗的話配水博士至少平常好BA周回 04/05 18:53
351F:→ yellowhow: 至於極石就得好像沒光的好用? 雖然我沒3萬女 04/05 18:54
352F:→ gaha: 雖然還沒查抗性,真要BA的話點風也行。 04/05 18:56
353F:推 tomalex: (′・ω・‵) 有SS的都要練完了 真花時間 04/05 18:56
354F:推 tomalex: EDGE當了之後重開禿然變好LAG 04/05 19:26
355F:→ excercang: 點風+水博士衝6OK的 04/05 20:07
356F:推 hduek153: 這次周年只有博士平常用得到吧 其他平常用不到 04/05 23:54
357F:→ hduek153: 還有風點火 04/05 23:54
358F:推 hduek153: 不過機娘蠻坦的 缺角色可以補 04/05 23:57
359F:推 youngnpig: https://youtu.be/9VaCHBV6fyI 04/06 15:23
360F:→ youngnpig: r佬說inf的傷害>5千萬會卡住,然後不會上排名 04/06 15:24
361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59f12Ri.png 04/06 15:25
362F:→ youngnpig: 如果要拼排名的要注意傷害要<5千萬www 04/06 15:26
363F:→ Darkkiro: (′・ω・‵) 超越系統的一擊,傷害通膨到kms沒想到 04/06 15:37
364F:推 tomalex: (′・ω・‵) 我好像才打混400多萬 04/06 15:38
365F:→ gaha: 結果還是猴杖2,真是保值啊XD 04/06 15:43
366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s6q-JqaQAABGag.png 04/06 16:04
367F:→ youngnpig: 明天開tb 04/06 16:05
368F:推 yoyofish02: 抄第一的,兩隻忘記降技能都有一千萬... 04/06 16:13
369F:→ gaha: 辛皮終於要開TB了! 04/06 16:18
370F:推 billy791122: 誰叫INF跟沙包一樣,全100等帶來輸出本來就很高 04/06 16:18
371F:→ freezeraven: 來不及了,辛皮超難救 04/06 16:21
372F:→ gaha: 補血夠力的話還有希望啦,畢竟貫系補血是稀有價值。 04/06 16:26
373F:→ freezeraven: 看她的EX來說應該是強調輔助而不是補血 04/06 16:44
374F:→ freezeraven: 但她的輔助目前環境真的太少 04/06 16:44
375F:推 windnduck: 跟童前以前天空神殿一樣阿,號稱無限血量,結果被打爆 04/06 17:14
376F:→ windnduck: 但霧車好歹2.5周年才被打爆,童前一周年就被無限流搞掛 04/06 17:15
377F:→ windnduck: 說到無限流阿..好懷念阿..把各種BUFF疊到99的環境 04/06 17:16
378F:→ windnduck: 然後又想到深層BOSS一招全場淨化眾生平等XD 04/06 17:21
379F:→ windnduck: 果然還是童前玩家比較M,怎麼被搞都沒有怨言XD 04/06 17:21
380F:→ CarRoTxZenga: 童前系統真的太難理解+抽抽PU機率很銅錢目前放置中 04/06 17:57
381F:→ CarRoTxZenga: 但目前車車以新手來看系統也開始複雜了...KMS流??? 04/06 17:59
382F:推 windnduck: 其實童前系統比霧車的好理解(但不好算),就是BUFF全算 04/06 18:12
383F:→ windnduck: 霧車LINK跟BA還是比童前那邊複雜 + 不好搜尋 04/06 18:12
384F:→ windnduck: 我還在玩童前的時候有很多活動技能很強,很通用 04/06 18:13
385F:→ windnduck: 所以很多關卡就是找人來放技能就能打過,也不用新角色 04/06 18:13
386F:→ windnduck: 但霧車這邊沒有這種拆技共通,所以都得角色自己上 04/06 18:14
387F:→ windnduck: (PS.但我並不推薦玩童前) 04/06 18:15
388F:推 jakkx: 童前是數字一直疊上去,車是系統一直疊上去… 04/06 18:26
389F:推 billy791122: 補血目前來說薇薇安太強了,所有補師都比不上她 04/06 19:24
390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lMVsftI.png 04/06 19:24
391F:→ billy791122: 能每回補血+5層增傷+自動拉人,大還能自補RP全能型 04/06 19:25
392F:→ excercang: 童前不是沒罵吧,是還在玩的人已經是童前的形狀了 04/06 19:37
393F:推 yellowhow: WO2要硬幹沒有3萬點火還有一點麻煩,還是用靠老闆娘哩 04/06 21:14
394F:→ gaha: 薇薇安的OVERHEAL不是加傷,而只是+5%魔攻,就算堆5層影響也 04/06 21:24
395F:→ gaha: 不會太大。 04/06 21:24
396F:→ gaha: 所以又是個用腳填數字的例子,最早給的加傷40%太猛了XD 04/06 21:27
397F:→ gaha: 被婊了…刃的修練場上個主攻三隻就可以達到SS,所以可以三隻 04/06 21:43
398F:→ gaha: 主打帶練二隻。但是衝的修練場王有15000的固傷,還一定打血 04/06 21:44
399F:→ gaha: 最多的角色,不能用仇恨度來避…這什麼爛設計…… 04/06 21:44
400F:→ hduek153: 修煉場沒有要照屬性打吧 應該還好? 04/06 21:52
401F:→ windnduck: 就打手需要而已,其他就揹娃娃 04/06 21:52
402F:推 CarRoTxZenga: 童前那時候(一年多前吧)是看到想抽的角色加入,完全 04/06 21:53
403F:→ CarRoTxZenga: 看不懂戰鬥在幹嘛XD 反正就是全AUTO裝備技能亂裝 04/06 21:54
404F:→ CarRoTxZenga: 看到別人破億的傷害我整個狀況外(O w O ? 04/06 21:55
405F:→ CarRoTxZenga: 因為東西太多太亂整個不知道從何下手就懶得研究了QQ 04/06 21:56
406F:→ CarRoTxZenga: 不過無償石算蠻敢給的 04/06 21:57
407F:→ windnduck: 但童前的問題是系統很爛就是了XD 04/06 22:03
408F:→ Darkkiro: https://youtu.be/xACYbSMSIkM 看到衝關的異常傷害 04/07 00:34
409F:→ Darkkiro: 才發現這根本就是我理想中的王,完全不需要坐牢就能達到 04/07 00:35
410F:→ Darkkiro: 速刷的功用 04/07 00:35
411F:→ Darkkiro: 平均一場算45秒的話,一場低標+20,一小時可以滿三隻XD 04/07 00:36
412F:→ freezeraven: 其實我覺得現在車的UX也越來越差,不知道反應多少次 04/07 01:17
413F:→ freezeraven: 是否能在關卡內看到成長滿這點真的好像比登天還難 04/07 01:17
414F:→ hduek153: 從我玩第一天就不覺得UX好 越來越差倒是真的 04/07 01:23
415F:→ hduek153: 因為東西越加越多 然後毫無改進XD 04/07 01:24
416F:推 windnduck: 讚讚讚!作業終於來囉 04/07 06:47
417F:→ gaha: 沒有辦法看到成長是否滿真的很麻煩,像裏道場時人那麼多, 04/07 07:05
418F:→ gaha: 很難記住誰練了誰還沒練,只能一個一個TRY,超浪費時間… 04/07 07:05
419F:→ CarRoTxZenga: 長谷川:UX什麼的再說啦,先讓我想要多賣什麼包( 04/07 08:04
420F:→ freezeraven: 長谷川去死 04/07 09:21
421F:→ gaha: 不過最近增加的裝備會依技能分類並顯示的新功能,我要給個讚 04/07 09:45
422F:推 pita30: 請問有人微微安二技發動LINK行動不會補血嗎 04/07 11:06
423F:→ CarRoTxZenga: 有回復啊,要在薇薇安"動前"才會發動 04/07 12:09
424F:→ CarRoTxZenga: 也就是薇薇安前一個人技能完→全體回血→薇薇安發技 04/07 12:10
425F:→ CarRoTxZenga: LINK發動該回合就會套用了 04/07 12:10
426F:→ CarRoTxZenga: 薇薇安如果行動不能(睡/昏) 系統是不是就判定無效 04/07 12:12
427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LOpsOvI.png 04/07 13:59
428F:推 yoyofish02: 又開始無料十連? 04/07 14:04
429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fPpRHhq.png 04/07 14:05
430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D5I4tv2.png 04/07 14:05
431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huqhH7p.png 04/07 14:05
432F:→ youngnpig: 合作倒數 04/07 14:08
433F:→ youngnpig: 推測是「異世界酒場」 04/07 14:10
434F:→ Darkkiro: (′・ω・‵) 精銳表示: 04/07 14:12
435F:推 gaha: 一般向? 04/07 14:15
436F:噓 freezeraven: 04/07 14:22
437F:→ gaha: 合作倒數,那就14號?把黃金週空出來再來一票大的。 04/07 14:23
438F:推 dephille: 酒場不是一般向吧 04/07 14:29
439F:推 billy791122: 來猜追加行動.回SP有幾個 04/07 14:31
440F:→ gaha: 0 04/07 14:34
441F:→ gaha: 看CV不像一般作,所以是移植到NS的? 04/07 14:36
442F:→ CarRoTxZenga: 那家公司就NS/STEAM初一般向,但STEAM可以裝官方18 04/07 15:09
443F:→ CarRoTxZenga: 禁補丁改掉親熱圖 04/07 15:10
444F:→ CarRoTxZenga: 然後NS平台的CV跟STEAM有不一樣的XDD 04/07 15:15
445F:→ gaha: 聲音很像的雙胞胎姐妹對吧?www 04/07 16:10
446F:→ CarRoTxZenga: 我是沒玩,看實況才知道這遊戲公司的( 04/07 16:26
447F:推 CarRoTxZenga: 塔追加10層,記得要消~ 04/07 17:16
448F:推 ayubabbit: 經驗值可以超過99999真好 出雲直接點滿 04/07 17:26
449F:推 xenogears: (′.ω.‵) 04/07 17:29
450F:→ windnduck: 設定衝/水/風根本沒用,直接被DR2秒了.. 04/07 17:53
451F:→ juiceson: http://i.imgur.com/IUsw0mh.jpg 又一個超古代人 04/07 18:13
452F:推 ayubabbit: 問個問題 像是主線任務有加倍 訓練營沒有加倍 04/07 18:41
453F:→ ayubabbit: 刷哪邊會練比較快啊 04/07 18:41
454F:→ gaha: 12歲!?車掌竟然也吃得下!? 04/07 18:52
455F:→ gaha: 訓練營絕對不會比較快,這邊給的EXP超級少。 04/07 18:53
456F:→ gaha: 訓練營是跳點用的。 04/07 18:54
457F:→ excercang: 主線沒加倍也比高鐵慢,但你需要水來渡過一段時間 04/07 18:55
458F:推 forever9801: 直接寫出12歲大丈夫嗎( 04/07 19:08
459F:→ forever9801: 還是古代人12歲 現代算起來已經20012歲所以pass( 04/07 19:09
460F:→ CarRoTxZenga: 主線加減打裝備,高鐵加減換水...就看你缺啥XD 04/07 19:09
461F:推 tomalex: (′・ω・‵) 高鐵了嗎 04/07 19:17
462F:→ juiceson: 反正身體也被改造了,萌大奶 04/07 19:18
463F:→ juiceson: 被撿到的時候12歲,躺了數十萬年才被愛丁堡發現 04/07 19:19
464F:→ windnduck: 把目標用途列出來就很好選了 04/07 19:20
465F:推 windnduck: 高鐵 = 農水 + 跳點(HP前次上限) 04/07 19:21
466F:→ windnduck: 主線 = 燒水 + 跳點(HP本次上限) + 農裝備 + 農經驗值 04/07 19:21
467F:→ windnduck: 沒有個五六千水不要輕易嘗試主線農整天 04/07 19:22
468F:→ windnduck: 高鐵水要用到下旬的收集活動,所以少說也要農個四千 04/07 19:23
469F:推 juiceson: 原本就是女性人類,因為被改造讓靈魂跟金屬融合才會變成 04/07 19:24
470F:→ juiceson: 布萊特(這哥雷姆的原形)的樣子 04/07 19:24
471F:→ juiceson: 但因為這次自爆才又變回原本人類的樣子 04/07 19:26
472F:→ juiceson: 另外跟普歐妮妮一樣都是金屬所變身的人 04/07 19:30
473F:→ excercang: 不不 5-6千也不夠 04/07 19:52
474F:→ juiceson: 其實主線也提到那個古王國也是數十萬年前的文明 04/07 19:53
475F:→ windnduck: 當然不夠,但至少可以農好幾天 04/07 20:00
476F:→ windnduck: 高鐵農水算蠻快的,而且方便,不像RAID還要兩階段 04/07 20:01
477F:→ excercang: 這個月高鐵好像提前? 04/07 20:24
478F:→ CarRoTxZenga: 如果要經驗別忘了WO2的練習場,目前有幾百張要用掉 04/07 20:44
479F:→ youngnpig: https://bit.ly/3MHCfMn 04/07 20:45
480F:→ gaha: 比較多次的是8號,配合維修提前一天。 04/07 21:40
481F:→ hduek153: 現在都有三倍經驗 也不差了 至少不用擔心沒水 04/08 01:11
482F:→ tomalex: (′・ω・‵) 體育館經驗關 賭場3件套 100場100萬而已呢 04/08 10:19
483F:推 windnduck: 有打有經驗,你不打就是0 04/08 10:21
484F:推 tomalex: 經驗開上限 TB可以一次解放完畢太方便了 04/08 10:21
485F:→ windnduck: 當然你可以省下時間去打別關就是了 04/08 10:21
486F:→ tomalex: 鼻水妹那個陣型看起來紅紅的 應該也是升級的吧 04/08 10:21
487F:→ tomalex: 最後我還是讓典獄長坦到死 收掉剩下的2之 04/08 10:22
488F:→ windnduck: 紅的就是升級的阿,目前有兩個紅的 04/08 10:23
489F:→ CarRoTxZenga: 舞踏有打沒亂換的話兩個強化陣應該都能做出來 04/08 10:37
490F:推 tomalex: (′・ω・‵) 亂 04/08 10:37
491F:→ zee0012002: 我怎只能強化一個 我也沒亂換阿 04/08 11:05
492F:→ excercang: 有拿去換石? 04/08 11:44
493F:推 CarRoTxZenga: 一個陣只要隊列勲章210個,一個月能打130個 04/08 12:07
494F:→ zee0012002: 有換石 就不能了嗎 04/08 12:09
495F:→ CarRoTxZenga: 一月跟三月有加倍,所以到目前都有打的話130x6=780 04/08 12:09
496F:→ CarRoTxZenga: 4個陣型60x4加兩個陣型強化210x2,會只剩120 04/08 12:10
497F:→ Darkkiro: (′・ω・‵) 有換石一樣可以做出來,但要每個月都過LV5 04/08 12:10
498F:推 tomalex: (′・ω・‵) 沒有 等下個月 04/08 12:12
499F:→ CarRoTxZenga: KMS加倍就算剛好讓你每個月換石頭跟陣型用完 04/08 12:12
500F:→ zee0012002: 幹那我怎會缺 難道有沒打的= = 04/08 12:13
501F:→ zee0012002: 只打最高等的就好了吧? 04/08 12:14
502F:→ CarRoTxZenga: 是啊,有缺就一定是某個月沒打到(LV5才能拿滿130/月 04/08 12:16
503F:→ Darkkiro: (′・ω・‵) 還有個可能是你紅陣有強化,我兩個紅陣的 04/08 12:16
504F:→ Darkkiro: 理解度都是0,勳章會是剛好歸0的狀態 04/08 12:16
505F:→ CarRoTxZenga: 啊 基本上上面說的都是只為了拿新陣才去強化的情況 04/08 12:21
506F:→ CarRoTxZenga: 有拿去強化其他陣型的話就...一定不夠XDD 04/08 12:21
507F:→ CarRoTxZenga: 目前除非情況特殊 不然不會去強化一般陣型 04/08 12:22
508F:→ zee0012002: 我紅陣好像有強化 等下個月了 04/08 13:00
509F:推 tomalex: (′・ω・‵) 看不懂鼻水妹陣型 感覺沒有 04/08 14:03
510F:→ tomalex: 跟坦陣很像 倒過來 https://i.imgur.com/9PrPeYi.png 04/08 14:04
511F:→ tomalex: 只是我強化到LV5 也沒變化 04/08 14:05
512F:→ tomalex: 原來是要強化2個才能解放== 04/08 14:06
513F:→ gaha: 未解放→解放條件可以看需要升什麼。 04/08 17:09
514F:→ windnduck: 紅陣解放都要4+2陣阿 04/08 17:09
515F:推 windnduck: 這新塔....依然是被火車輾過.... 04/08 19:37
516F:推 tomalex: (′・ω・‵) 忘記要爬了 04/08 19:44
517F:→ windnduck: 火車上去嚕一嚕就過了..我連尾王長什麼樣都沒注意到 04/08 19:54
518F:→ excercang: 火車真萬用 04/08 19:54
519F:推 tomalex: (′・ω・‵) 有跳過HP不算難 04/08 20:28
520F:→ zee0012002: 篩選沒有EX這選項嗎= = 04/08 20:53
521F:推 tomalex: (′・ω・‵) 哪個EX 04/08 20:57
522F:→ zee0012002: 能力 修鍊場的 04/08 20:59
523F:推 tomalex: (′・ω・‵) 沒打莫宰羊 04/08 21:05
524F:→ gaha: 人太多了,不知道誰練過得一個一個找超麻煩… 04/08 21:13
525F:推 tomalex: (′・ω・‵) LV51之後的就很麻煩 04/08 21:15
526F:推 ayubabbit: 問一下 那個石頭訓練場是幹嘛用的 04/08 21:22
527F:→ windnduck: 要先打過母之試煉,打過之後後面有訓練關給你練EX值 04/08 21:24
528F:推 tomalex: (′・ω・‵) 不容易R 04/08 21:28
529F:→ windnduck: 母1很簡單,母2要努力 04/08 21:32
530F:推 ayubabbit: 母1要打幾場啊 我看1/1就放進去auto 結果打到第三場 04/08 21:33
531F:→ ayubabbit: 就死了 04/08 21:33
532F:→ ayubabbit: 那1/1到底有啥意義 直接寫個1/X不是比較實在 04/08 21:34
533F:→ gaha: 新爆炸團+薇薇安4可以無腦過母2 XD 04/08 21:34
534F:推 tomalex: (′・ω・‵) 我不想努力了 04/08 21:34
535F:推 windnduck: 變身三次吧? 04/08 21:36
536F:→ gaha: 因為是換場不是換WAVE吧。沒仔細看,記得都3場就結束了。 04/08 21:36
537F:推 windnduck: 為了要硬重置吧,變身讓玩家重來 04/08 21:39
538F:推 tomalex: (′・ω・‵) 那鼻水妹怎麼有周回片R 04/08 21:40
539F:推 windnduck: 他那是修鍊場1周回,是母之試煉後的關卡 04/08 21:42
540F:→ gaha: 咦??就算輸了也可以接著打不用從第一場喔?? 04/08 21:42
541F:→ windnduck: 不能阿,要一直重頭來 04/08 21:43
542F:推 windnduck: 反正趁現在沒啥事趕快去把母2打過,然後把EX練滿 04/08 21:47
543F:推 windnduck: HP+1500 / 其他+150 可是非常多的數值 04/08 21:47
544F:→ tomalex: (′・ω・‵) 才在練最後2隻角的HP 04/08 21:47
545F:→ tomalex: 難怪鼻水妹的腳色HP17000 04/08 21:48
546F:推 windnduck: 嗯嗯,加油加油:D 04/08 21:48
547F:→ tomalex: (′・ω・‵) 好 島 還要看前2關好不好過 04/08 21:48
548F:→ windnduck: 母2依照之前的打法,反而是第一關不好過 04/08 21:49
549F:→ windnduck: 第二、三關就是控場控到死 04/08 21:49
550F:→ zee0012002: 新爆炸團是誰R 04/08 21:50
551F:推 tomalex: (′・ω・‵) 3階段到底是 血那麼多要幹嘛 04/08 22:04
552F:→ tomalex: 不知道 有組成範例嗎 04/08 22:04
553F:推 tomalex: (′・ω・‵) 母2 WAVE1 就倒了 04/08 22:13
554F:推 forever98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noUdMzAZM 04/08 22:15
555F:推 tomalex: 進W2導光 G 04/08 22:16
556F:→ youngnpig: https://youtu.be/Gftpn6qUqag 04/08 22:21
557F:→ youngnpig: https://youtu.be/PB2YpwtmHGY 04/08 22:21
558F:推 windnduck: 墨西拿LV100 !!!! 04/08 22:22
559F:推 tomalex: (′・ω・‵) 第一片就缺裝吧 要濃一下 04/08 22:22
560F:→ youngnpig: 一個月前有點忘了。w1比較難、w2~w3能用異常控制 04/08 22:23
561F:推 windnduck: W1其實也不是難,火力不能AE殺的話就要點控個別殺 04/08 22:24
562F:→ windnduck: 光看陣容其實我會建議托馬參考有麻弓那一片 04/08 22:25
563F:推 tomalex: (′・ω・‵) W2進去看到全200抗 AE扛不住也不用控了 04/08 22:25
564F:→ tomalex: (′・ω・‵) RISKY都比較好扛R 04/08 22:26
565F:→ tomalex: 寶珠有點麻煩 就要小虧一點 04/08 22:27
566F:→ tomalex: BA的寶珠 04/08 22:27
567F:→ windnduck: 傷害還好啦,就是拖而已 04/08 22:28
568F:→ youngnpig: https://youtu.be/FtNRmc0FdUE 04/08 22:28
569F:推 windnduck: 鼻水妹的就是控場流,其實這個比較好抄 04/08 22:29
570F:推 tomalex: (′・ω・‵) 鼻水妹這片都有TB嗎 04/08 22:29
571F:→ tomalex: 他要手動R 能不手動我一定不手動 04/08 22:29
572F:→ windnduck: 金邊一定要TB 04/08 22:30
573F:→ windnduck: 要自動就是角色裝備都要夠,手動門檻比較低,反正就控 04/08 22:30
574F:→ youngnpig: w2~w3的、蒙古砍狀態、鬼女一直降氣絕,之到LB觸發大降 04/08 22:31
575F:推 tomalex: (′・ω・‵) LV不夠沒LB吧 04/08 22:33
576F:→ youngnpig: 岩母都魔獸、武器寶珠可以用魔獸Ⅳ 04/08 22:33
577F:推 tomalex: (′・ω・‵) 那個忘記還有沒有留 04/08 22:35
578F:→ tomalex: 就算到HP2萬來打也不見得輕鬆 04/08 22:35
579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WCrYxUz.png 蒙古砍狀態+2.5吉野 04/08 22:37
580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QuMnxco.png auto、殺不死就能打 04/08 22:38
581F:→ youngnpig: 到底 04/08 22:38
582F:推 ayubabbit: 看來不用浪費時間去打了 04/08 22:38
583F:→ ayubabbit: 反正練完也要過氣了 04/08 22:39
584F:→ ayubabbit: 或者以後會有甚麼兩倍三倍的 04/08 22:39
585F:推 windnduck: 過氣?EX數值是加永久的 04/08 22:40
586F:推 windnduck: 不過練不練是個人選擇 04/08 22:41
587F:推 tomalex: (′・ω・‵) 等好輾在(RY 04/08 22:42
588F:推 zee0012002: 可以挑常客練一練 04/08 22:42
589F:→ Darkkiro: (′・ω・‵) 出新皮之後直接套用EX值,何來過氣可言 04/08 22:43
590F:推 msi95jdk: 有100等原版同志+情人鞭TB技配蒙古人就可以隨便auto了 04/08 22:51
591F:→ msi95jdk: 怕翻可以再多 04/08 22:51
592F:→ msi95jdk: 放塔杖+學生微微安 穩如狗 04/08 22:51
593F:推 youngnpig: auto控場流、有好坦能扛住w1,w2~w3有2.5薇薇,就只是 04/08 22:52
594F:→ youngnpig: 時間問題 04/08 22:52
595F:→ youngnpig: 坦、比方說初代同志(會一直降攻)、初代典獄 04/08 22:53
596F:推 tomalex: (′・ω・‵) 可能防裝沒換好 典獄長扛不了 04/08 22:56
597F:→ youngnpig: 趁通關玩家還記得時、趕緊問方法w 04/08 23:04
598F:推 tomalex: (′・ω・‵) 沒關係 等忘記之後 就是HP2萬的時代了 04/08 23:08
599F:→ zee0012002: 話說現在的強度 霧盡塔可以虐嗎 04/08 23:10
600F:推 tomalex: (′・ω・‵) 不學童前開自動進行都很懶的碰 04/08 23:10
601F:→ gaha: 很早已前就打得過的東西,現在應該是直接輾了吧?? 04/08 23:11
602F:→ tomalex: (′・ω・‵) 不是有的剋屬跟條件 04/08 23:11
603F:→ gaha: 只打一次的東西為什麼需要自動進行?? 04/08 23:15
604F:推 youngnpig: 霧塔高層有機制、特定職業傾向會狂爆、一擊秒殺我方 04/08 23:20
605F:→ Darkkiro: (′・ω・‵) 可以去體驗沒有BA的環境,怪最低就8000防 04/08 23:29
606F:→ Darkkiro: KMS實驗室的產物,直接讓BA死在三塔裡面 04/08 23:29
607F:推 tomalex: (′・ω・‵) AUTO到50 刃打到60左右就很懶了 04/08 23:29
608F:→ Darkkiro: 貫塔甚至還有12000防的神奇怪物,直接讓BA歸0 XD 04/08 23:30
609F:→ CarRoTxZenga: 屬性塔真的就過時的產物XD 除非未來有各屬能直接降 04/08 23:38
610F:→ CarRoTxZenga: 敵人物防魔防的或無視防禦,不然還是要乖乖照對策打 04/08 23:39
611F:→ windnduck: 霧盡塔也太古老了,那裏面都特殊機制啦,乖乖找對策 04/09 09:18
612F:→ windnduck: 不過我記得當時早就有各屬兩隊通關的攻略 04/09 09:18
613F:→ windnduck: 記得是90+要不同隊伍打,其他同一隊 04/09 09:19
614F:推 forever9801: 反正就Auto 發現卡關看一下是不是全體/單體都無效 04/09 10:02
615F:→ forever9801: 有逼你只能用burst打的 04/09 10:02
616F:→ windnduck: 之前我好像是抄Dark大跟精銳片都是分前後 04/09 10:03
617F:→ windnduck: 都是AUTO啦,霧盡不用手動打 04/09 10:04
618F:推 forever9801: 以現在的HP應該沒有什麼秒殺怪的問題... 04/09 10:10
619F:推 hduek153: 霧塔已經可以無視機制了 除了無效的招 04/09 10:50
620F:→ hduek153: 我之前打就是無視機制了 04/09 10:51
621F:推 tomalex: (′・ω・‵) 母2打到W3 W2有機制能控 W3就沒法了 04/09 15:20
622F:推 tomalex: 花半天農裝 https://i.imgur.com/hKSHyR5.png 04/09 15:24
623F:推 windnduck: EX實在有點難農,農一天才把杖農滿.. 04/09 19:55
624F:推 youngnpig: 5位同屬強角直接一隊打、s評價以上大概掛1~2小時就能滿 04/09 20:12
625F:→ youngnpig: 輔助的、就需要別的強角拖著練 04/09 20:13
626F:推 youngnpig: https://youtu.be/55GRKBvpB4M 04/09 20:32
627F:→ Darkkiro: (′・ω・‵) 總算把全角EX都練完了,1小時內滿3隻很快 04/09 21:02
628F:→ Darkkiro: 可以回到長草刷極石的日子惹 04/09 21:02
629F:→ tomalex: (′・ω・‵) 話說早上才發現AP上限315->320了 04/10 08:23
630F:推 king45682: 母岩修練場好麻煩 沒辦法用副官 沒辦法打到分數就中斷 04/10 11:26
631F:→ tomalex: (′・ω・‵) 可以吧 修鍊場2我有用副官 只是她不能看 04/10 13:27
632F:→ tomalex: 周回狀態 在練滿的時候終止 04/10 13:27
633F:推 youngnpig: 母岩修練場可以用副官。ss評價跳點+50。也就是週回30場 04/10 15:33
634F:→ youngnpig: 一場如果2分30秒 x30場,也能推斷收的時間 04/10 15:34
635F:→ gaha: 但是要算時間太麻煩了,我都用車掌去打,設定個31場打完再來 04/10 15:42
636F:→ gaha: 看MAX了沒。 04/10 15:42
637F:→ gaha: 不過副官週回也有優點,不會因為MISS還是意外狀況造成評價飄 04/10 15:46
638F:→ gaha: 移,挑評價SS時間又相對短的來複製就好。 04/10 15:46
639F:→ tomalex: (′・ω・‵) 麻煩 04/10 18:23
640F:推 king45682: 對阿 因為副官沒辦法設定周回次數或看練的狀態 04/10 18:25
641F:→ king45682: 而且我母岩2還不知道怎麼打 看到的影片都有少腳色.. 04/10 18:26
642F:推 billy791122: EX只要刷1次就永久還全皮上限,比追上限輕鬆多了 04/10 18:28
643F:→ billy791122: 除非之後出母34,不然刷一次就再也不會刷了 04/10 18:29
644F:推 king45682: 說是永久 只是以後一定還會跟跳點一樣開上限吧 04/10 18:29
645F:→ billy791122: 這種額外上限起碼半年才會再加吧 04/10 18:39
646F:→ gaha: 母上限一定不會太快加的就是。 04/10 18:49
647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3UkZygH 嗯!?? 04/10 19:01
648F:→ youngnpig: https://bit.ly/3ZTaa7G 04/10 19:12
649F:→ youngnpig: https://bit.ly/3ZWIvCP 04/10 19:13
650F:推 yoyofish02: 一般向的樣子,好像是偶像大師類型? 04/10 22:07
651F:推 breezeddd: 啊啊啊...,難怪看到Mika Pikazo的推在講這個XD 04/10 22:14
652F:推 GBO5: 明年一定島 04/10 22:27
653F:→ CarRoTxZenga: 好吧...看來車/天啟/童前要準備越來越被放飛了 04/10 22:34
654F:→ CarRoTxZenga: 這新遊戲還瞄準了女性市場...能不能成功呢? 04/10 22:34
655F:→ CarRoTxZenga: 話說Dark大的母岩周回好用!! 雖然要打50場不過速刷 04/10 22:35
656F:→ CarRoTxZenga: 其實也不會比SS刷得慢(當然有全力編成直接上就好) 04/10 22:36
657F:→ Darkkiro: (′・ω・‵) 我是分兩階段去練啦 04/10 23:07
658F:→ Darkkiro: 第一階段就人權角一起上,一次練5隻的方式去練滿 04/10 23:07
659F:→ Darkkiro: 第二階段才用2帶3那套,因為剩的都是過氣角或是沒覺醒 04/10 23:08
660F:→ Darkkiro: 技能比較難打6606軸的,而且就算湊5隻去打的分數也不高 04/10 23:08
661F:→ tomalex: (′・ω・‵) G燃 我直接抄2帶3的 04/10 23:09
662F:→ Darkkiro: 2帶3其中一隻被帶的可以塞刃角去偷link傷害,高機率能偷 04/10 23:09
663F:→ Darkkiro: 到A評價,通常50場不到1小時就會全滿了 04/10 23:10
664F:→ CarRoTxZenga: https://imgur.com/OydIBjV 04/10 23:23
665F:→ CarRoTxZenga: 幫貼證據XD 這是用網頁跑49場的(因為1場測試) 04/10 23:24
666F:→ CarRoTxZenga: 除了之前有組好的RAID隊是整隊丟,懶得調了XDD 04/10 23:25
667F:→ Darkkiro: (′・ω・‵) 你前排放SS會死比較慢耶XD 04/10 23:26
668F:→ Darkkiro: 王三動其中一下出橫一列,3A就幾乎快死了 04/10 23:27
669F:→ CarRoTxZenga: 沒錯XD 我的死得不夠快...但就沒特別去橋 哈哈XD 04/10 23:28
670F:→ CarRoTxZenga: 打下來一小時左右是覺得OK~ 反正就放著而已 04/10 23:29
671F:→ abc10037139: (′・ω・‵) 只剩我母岩連前置都打不過了,苦逼 04/11 01:39
672F:推 ayubabbit: 現在最划算(?)還是買pass的四倍石嗎 04/11 07:15
673F:→ ayubabbit: 或者最近有甚麼特別強的pt推薦? 04/11 07:15
674F:→ ayubabbit: dmm有些免費幣好像快到期了 04/11 07:15
675F:推 ayubabbit: 這遊戲真難玩 04/11 07:19
676F:推 yoyofish02: 金pass送最多吧,kms松竹梅就蠻鳥的 04/11 09:11
677F:推 billy791122: 現在反而課金PT少用,都在用經驗PT 04/11 11:01
678F:→ tom00000tw: 因為有剛需吧 練100不是經驗幣就是大量經驗值 04/11 11:08
679F:→ gaha: 現在4800PTS亂發,真的撐不住只能偶爾買了... 04/11 11:12
680F:推 yoyofish02: 有需要跟真的圖很漂亮再說,我目前一年就買一個 04/11 11:13
681F:→ freezeraven: 去年常駐每個月兩次4800之後營收就開始下滑了 04/11 12:29
682F:→ freezeraven: 反正長谷川殺雞取卵2年都沒死,沒問題可以繼續殺 04/11 12:30
683F:推 ayubabbit: 好吧。看來還是買pass 04/11 13:25
684F:→ zee0012002: 靠夭哪知有練滿 都分不清了-.- 04/11 18:31
685F:推 kimokimocom: WO剩兩天要寫暑假作業了...然後抄作業發現整串都沒練 04/11 19:53
686F:→ kimokimocom: 先從跳點開始... 04/11 19:53
687F:→ gaha: 和看能力有沒有跳滿一樣,修煉場出場時可以看滿了沒。 04/11 21:54
688F:→ zee0012002: 要一直一直抓阿 麻煩 04/11 22:25
689F:→ gaha: 就是這東西一直都不改,很煩… 04/11 22:50
690F:→ CarRoTxZenga: 在編隊中選人物第一個素質下面把基本跟加成點掉就剩 04/12 00:03
691F:→ CarRoTxZenga: 限界目前升多少了。 04/12 00:03
692F:推 ayubabbit: 原來world order可以堆屍打啊.. 04/13 00:14
693F:推 GBO5: 前2段可以 R開頭那個啥的才不能 04/13 00:18
694F:→ CarRoTxZenga: 不然堆屍打的話早就被靠北死了XDDD 04/13 00:56
695F:→ CarRoTxZenga: *不能 04/13 00:56
696F:推 ayubabbit: 我原本的確在想這什麼白癡關卡 04/13 01:35
697F:→ ayubabbit: 不過那個母岩也很白癡 04/13 01:35
698F:→ ayubabbit: 想說這遊戲大概就這樣了 04/13 01:35
699F:推 hduek153: kms只會堆能力了 04/13 02:27
700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jUuMV7g.png 04/13 11:01
701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MM2xptX.png 04/13 11:01
702F:推 yoyofish02: 所以這是哪款作品阿? 04/13 11:10
703F:→ gaha: 結果竟然是不同的作品!? 04/13 11:16
704F:→ kimokimocom: kukkoro days 04/13 11:18
705F:→ gaha: カトレア:trouble days 04/13 11:18
706F:→ gaha: ロベリア:kuukoro days 04/13 11:18
707F:→ gaha: すみれ:ninidays 04/13 11:18
708F:→ gaha: 啊,一、二作寫反了。 04/13 11:19
709F:→ CarRoTxZenga: 竟然一次三作品XD 不過本來就算是小品遊戲+都是一女 04/13 11:40
710F:→ whiwhiwhi: 本來就是跟公司合作 多作品正常啦 04/13 11:42
711F:推 yoyofish02: 那看來還是有一隻課金角了 04/13 11:53
712F:→ whiwhiwhi: 課金限沒意外就すみれ 04/13 11:56
713F:推 breezeddd: 都是花,不知道的還以為跟花騎合作XD 04/13 12:32
714F:推 breezeddd: https://qureate.co.jp/ 該會社官網 04/13 12:35
715F:→ breezeddd: 前兩天才在巴哈車版聊天室聊它們遊戲被老任下架的事XD 04/13 12:36
716F:推 dephille: 結果異世界旅館沒進來嗎(?) 04/13 15:01
717F:→ gaha: 本來想說異世界酒場人比較多,結果卻是三作品各出一人。 04/13 15:03
718F:推 yoyofish02: 趕作業囉,好幾隻新的普角沒有反而不好抄鼻水妹的... 04/13 18:20
719F:→ excercang: 單一合作還比較好,公司多作品放在同一合作,就四不像 04/13 19:58
720F:推 windnduck: WO2明天中午結束喔,訓練場記得去跑完 04/13 20:56
721F:→ windnduck: *體育館 04/13 20:58
722F:→ kimokimocom: 體育館跑啥才划算啊? 如果三個都沒到很多的情況 04/13 21:03
723F:→ gaha: 看你缺啥啊。有五倍可以加減跳一下HP超過還沒跳能力的角色。 04/13 21:08
724F:推 yoyofish02: 體育館? 04/13 21:47
725F:→ yoyofish02: 我還在努力的打WO 04/13 21:48
726F:推 kimokimocom: 後面會開一個讓你消票的體育館跟RISKY 拿徽章 04/13 21:53
727F:→ Darkkiro: (′・ω・‵) 刷爆體育館的經驗值,一場10720加減賺 04/13 22:01
728F:→ gaha: 我先來把能力跳一跳XD 04/13 22:05
729F:推 breezeddd: 眼花看成刷爆武道館XD 04/13 22:06
730F:推 yoyofish02: 原來還有那種東西,打extra中 04/13 22:15
731F:推 CarRoTxZenga: 時間一樣到明天中午,體育館要記得消化 04/13 22:31
732F:推 yoyofish02: 快打完了extra了...,剩阿花 04/13 22:40
733F:→ yoyofish02: 打這個都發現好多東西都還沒打...極石啥時再開三倍阿 04/13 22:41
734F:→ tomalex: (′・ω・‵)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 04/13 22:48
735F:→ CarRoTxZenga: 極石加倍我想以後會賣有償加倍票了(長谷川:計畫通 04/13 23:22
736F:推 yoyofish02: 結果Risky蠻簡單的嘛,比extra還簡單阿 04/13 23:30
737F:→ gaha: 上次也是,能夠一次打完的RISKY比大多都得堆屍的EXTRA簡單。 04/13 23:32
738F:推 yoyofish02: 體育館不能副官太可惜了... 04/13 23:36
739F:→ gaha: 剛剛才發現打主線可以解一堆任務,幸好在明天終止前有看到… 04/13 23:52
740F:推 yoyofish02: 那個很多耶...沒打會哭死的程度 04/13 23:56
741F:→ gaha: 真的很多。 04/14 00:07
742F:推 yoyofish02: 母的試煉意思是要打十場SS? 04/14 00:18
743F:推 ayubabbit: 終於把world order2 extra打完 才花30場 04/14 00:35
744F:→ ayubabbit: 那個45場的經驗徽章會很稀有嗎 04/14 00:35
745F:→ ayubabbit: 有必要刷出來嗎 04/14 00:35
746F:推 ayubabbit: 好像不到12小時就結束了 還是刷一下好了 04/14 00:45
747F:推 ayubabbit: 原來打完後有個刷單隻的...這刷經驗值最實在? 04/14 01:01
748F:推 windnduck: 體育館如果沒有其他需求,那當然是刷經驗值最好 04/14 07:03
749F:→ windnduck: 把經驗值PT+日蝕套裝穿好,一場一萬多 04/14 07:04
750F:→ windnduck: 把你最想練的主力丟上去好歹也能練不少級 04/14 07:04
751F:推 kimokimocom: RISKY打不贏XD 沒去母試煉看來是沒救了 04/14 08:48
752F:→ yoyofish02: Risky蠻簡單的吧,我是打完才去打母試煉的 04/14 09:12
753F:→ yoyofish02: 我有過15500就是了 04/14 09:13
754F:推 kimokimocom: 黑修士也推不掉 大概火力不足吧 全員15500 04/14 09:25
755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90vK3G6.jpg 我是抄這片 04/14 09:26
756F:推 yoyofish02: 我用的跟這隊很像,海賊換成香腸就是了 04/14 09:37
757F:→ kimokimocom: 問就是沒限(ry 滾地 04/14 09:38
758F:→ yoyofish02: 另外陣型要讓一號位挨打,你的陣好像不太對 04/14 09:38
759F:→ kimokimocom: 恩 作業的陣要很多素材去合 找不到代用只好塞一個 04/14 09:41
760F:推 yoyofish02: 我的陣型也沒升級,重點是坦克要有防禦跟嘲諷 04/14 09:42
761F:→ gaha: 經驗徽章可以讓一個任意角色50→75,目前很重要的。 04/14 09:48
762F:推 kimokimocom: 後來把一堆能吃的全吃光 剩6分鐘勉強成功XD 04/14 10:55
763F:推 CarRoTxZenga: 經驗徽章(任意角)一個只有200萬經驗值,吃滿要100個 04/14 12:09
764F:→ CarRoTxZenga: gaha大搞錯了吧XD 專色專用才能50-75-85-93-100 04/14 12:11
765F:→ CarRoTxZenga: *角色 04/14 12:12
766F:→ whiwhiwhi: 沒啊 通用的可以75沒錯啊 04/14 12:30
767F:推 GBO5: 打開信箱收到dmm點數還以為春dmm點數發了 看一下只有10點?? 04/14 12:58
768F:→ GBO5: 還以為我沒成功簽到仔細一看內容是車車特別任務發的 04/14 12:59
769F:推 forever9801: 我也收到了 每次發這種嘲諷點到底是想幹嘛 04/14 13:05
770F:推 windnduck: 10點就算了,還要你一個月內用完www 04/14 13:09
771F:推 yoyofish02: 之前是motd發的,車車我反而沒收到 04/14 13:10
772F:推 windnduck: 那看來就是嘗股穿給大家的獎勵,還不叩謝 04/14 13:13
773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BNM4H0O.png 課金pt 04/14 13:57
774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UGufnps.png 活動 04/14 13:57
775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BIbJI7D.png 04/14 13:58
77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M7hYsfY.png 04/14 13:58
77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YBkY0sP.png 04/14 14:00
778F:→ forever9801: 快告訴我強度上需不需要抽.jpg 04/14 14:00
779F:→ forever9801: 又是種樹 我上次就被樹坑了( 04/14 14:01
780F:推 yoyofish02: 目前看來合作基本上都還蠻不錯的...希望這次不要再兩 04/14 14:05
781F:→ yoyofish02: 輪了...很痛 04/14 14:05
782F:推 zee0012002: 9000 04/14 14:14
783F:→ zee0012002: 必出要3輪? 04/14 14:16
784F:推 yoyofish02: 一般合作兩輪就能保出來,也要18000 04/14 14:17
785F:推 GBO5: 以往合作活動2輪抽滿可井出來 04/14 14:19
786F:→ whiwhiwhi: 這看起來就是跟以前一樣啊 怎會覺得要三輪XD 04/14 14:39
787F:→ CarRoTxZenga: 大家都還在新年辣個女人的陰影下....27000+3000 04/14 15:37
788F:推 zee0012002: 問就是3萬女的陰影 04/14 15:51
789F:→ excercang: COST 破百啦 04/14 15:55
790F:→ excercang: 有些人會抽超過2輪吧,要直接100等 04/14 15:55
791F:推 CarRoTxZenga: https://imgur.com/Qp5VZHk 04/14 16:13
792F:→ CarRoTxZenga: 早上說共用經驗徽章 不是這個嗎? 04/14 16:13
793F:→ gaha: 的確是我弄錯了…一個EXP徽章的確只有200萬,和角色專用的不 04/14 16:16
794F:→ gaha: 是一樣的。 04/14 16:16
795F:→ CarRoTxZenga: OK 沒事XD 怪長谷川白癡弄這三小東西 04/14 16:20
796F:→ yoyofish02: 商店有一個新手480有附自選,有缺的可以考慮買喔 04/14 16:22
797F:推 GBO5: 說道經驗我搞錯以為ow是到晚上12點 4xx票沒打哀傷 04/14 16:23
798F:推 GBO5: 原來新手老玩家可以買 04/14 16:25
799F:→ CarRoTxZenga: 昨天有再提醒了啊...南無(=人=) 04/14 16:26
800F:→ CarRoTxZenga: 新PTS COST 113是在搞?! 04/14 16:26
801F:→ windnduck: 113很讚阿,讓你知道不只是戰力通膨,連COST也要通膨 04/14 16:27
802F:→ CarRoTxZenga: 漲漲漲~ 什麼都漲就石頭沒變多( 04/14 16:31
803F:推 yoyofish02: 可以阿,kms這種包老手一樣可以買,範圍到鬼面斧 04/14 16:32
804F:推 billy791122: 活動3倍跟主線哪個經驗比較多 04/14 16:33
805F:推 yoyofish02: http://i.imgur.com/dpmkHWZ.jpg 話說花騎看到這隻, 04/14 16:35
806F:→ yoyofish02: 鴨皇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啊XD 04/14 16:35
807F:→ gaha: カトレア只要LINK不斷就可以每回光劍,剛好可以和天津2、 04/14 16:36
808F:→ gaha: 女王道4組成光闇光的每回放技小組。相對ロベリア感覺不是很 04/14 16:37
809F:→ gaha: 好用,TB後也沒有像スィーリア那種每回放技的能力。 04/14 16:38
810F:→ gaha: 活動給的EXP很少,就算3倍也是沒用的。不過問題是要打稀有, 04/14 16:39
811F:→ gaha: 現在你還是只能打活動啊。 04/14 16:39
812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GrjawiI.png 04/14 16:47
813F:→ excercang: 可惜了課金PT,如果是光BA就能完美的對應合作角 04/14 16:49
814F:→ gaha: 蓳一定是水的啊,課金PT是火光、火水才是完美對應。 04/14 16:58
815F:推 forever9801: 所以只能車掌跟副官分開出擊, 還是可以抓兩個副官( 04/14 17:09
816F:→ forever9801: 前者的話北極熊又要回來抗議了( 04/14 17:09
817F:推 zee0012002: pt不夠泛用 故意的吧 出這種 04/14 17:31
818F:→ excercang: 副官極石A 周回極石B,水會先不夠 04/14 17:32
819F:推 windnduck: 幹!是族長!抽了啦 04/14 17:34
820F:→ windnduck: 現在可以抽嗎!我大概一年沒登花騎了 04/14 17:35
821F:→ windnduck: 我要八點才能換串,要等我還是讓我繼續懶下去XD 04/14 17:36
822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zlRyD2z.png 只要480 04/14 18:10
823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OG84YAY.png 自選範圍聽說是2022 04/14 18:11
824F:→ youngnpig: 年之前 04/14 18:11
825F:推 GBO5: 看了寶石34720連一井都不到 音樂/角色劇情都換了 04/14 18:13
826F:→ gaha: 這張只有2022年的普角,所以是女王道3~瑪奇,之前之後都沒有 04/14 18:15
827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1cT8f80.png 如果想用DMM春季活動 04/14 18:15
828F:→ youngnpig: 的點數購買,時間上,很微妙... 04/14 18:16
829F:→ gaha: @ex:兩隊不能打同個系列的任務,所以不能都打極石。 04/14 18:16
830F:→ gaha: 還有第一隊和第二隊的成員、裝備和PT不能重覆。 04/14 18:18
831F:→ excercang: 一隊打極石,一隊帶人打主線,沒衝突 04/14 19:36
832F:推 tomalex: (′・ω・‵) 現在是遠征+周回? 04/14 19:46
833F:推 youngnpig: 目前還沒裝。預告近期要裝 04/14 20:12
834F:推 windnduck: ---------------- 換 月 台 囉 ----------------- 04/14 20: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