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kiro (傲娇大好)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雾车] 4/1 爆诞!ネオドッガンシティ
时间Sat Apr 1 13:04:43 2023
代班怠惰鸭(X)
====================== 惯例 raid ======================
爆诞!ネオドッガンシティ
を开催いたします!
【开催期间】
2023/04/01(土) 12:00 ~ 2023/04/10(日) 23:59
【报酬交换期间】
2023/04/01(土) 12:00 ~ 2023/04/17(日) 23:59
====================== WO 後半 ========================
https://imgur.com/L17dyIR.jpg
打完可以拿一张看起来没啥用的PT
解消耗次数任务的可以去打体育馆
====================== 怪物 投票 ======================
ミストモンスター选抜选挙 Withヴォルクタ
一开始应该就给满可以投的票了
投完5000张票可以拿到神兵斧(X
https://i.imgur.com/WsBQGbC.png
虽然命中低到笑
====================== 演武更新 =======================
4月演武更新记得打
https://imgur.com/pJ2uaTi.jpg
有魔攻80%的阵型能够合成
其中一个阵型的基底要去换出来
https://imgur.com/eRTagC5.jpg
====================== 派遣任务的经验值上修 ===========
Platform 10 - 64小时拿45万
Platform 9 - 52小时拿32.8万
Platform 8 - 48小时拿26.8万
如果想速成的话,这应该是目前除了经验徽章以外最快的地方XD
剩下就缺石的记得买各种包了~
--
女王道是谁? 角色昵称表:
https://i.imgur.com/E5vyVZ3.png (12/05更新)
武器推荐表(By freezeraven):
https://i.imgur.com/L57kF9R.png (12/18更新)
BA系统快速查找表 :
https://i.imgur.com/5hjr2wh.jpg
极石魔装武器能力表 :
https://i.imgur.com/jEYWIXd.jpg
极石魔装掉落率 :
https://i.imgur.com/eXTeJOD.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214.2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0325487.A.F17.html
1F:推 tomalex: (((′・ω・‵))) 04/01 13:06
2F:推 bny: (′・ω・`) 换人 04/01 13:07
3F:推 forever9801: 原来阵列有解放喔 04/01 13:22
6F:推 tomalex: (′・ω・‵) 没看过的解放 04/01 14:36
7F:→ tomalex: 又是没看过的脚色 04/01 14:36
8F:→ Darkkiro: (′・ω・‵) 莫西拿跟外来种的老组合打水风BA而已 04/01 14:38
9F:推 tomalex: (′・ω・‵) 要找角色调速度了 有的没法一直放 04/01 14:40
10F:推 GBO5: 塔角抽不到 姆咪 04/01 14:43
11F:推 whiwhiwhi: 这个月更简单了 04/01 15:02
12F:→ tomalex: (′・ω・‵) 只打完5波 苦 04/01 15:58
13F:推 billy791122: 除了W6有2只死掉回复反转,其余没什麽难点 04/01 16:00
14F:→ billy791122: 小护士快乐关,加薇薇安双倍快乐 04/01 16:01
15F:推 tomalex: (′・ω・‵) 第2场才过 想说怎麽有小怪补12万 04/01 16:09
16F:→ freezeraven: ...糟糕,忘记打3月...又一个睡过头车掌 04/01 16:20
17F:推 tomalex: (′・ω・‵) 教官就好难打 04/01 16:23
18F:推 tomalex: 自动周回还要求能打满10W 真的很搞 学学天启 失败也能 04/01 16:38
19F:→ tomalex: 自动周回R== 04/01 16:38
20F:→ zee0012002: 阵行不够强化R 04/01 17:04
21F:→ tomalex: (′・ω・‵) 话说脚色技能显示红色是S技能吗 04/01 17:06
22F:推 whiwhiwhi: 4 04/01 17:07
23F:→ juiceson: 这次活动竟然连同这哥雷姆也配上CV了 04/01 17:10
24F:→ freezeraven: ...等等,这奶子是跟着DR他们的机器人? 04/01 17:12
25F:→ yoyofish02: 好像是 04/01 17:14
26F:推 windnduck: :D 04/01 17:54
27F:推 windnduck: 攻略作业已经都满满满了..真是舒服 04/01 17:56
28F:→ juiceson: 本身会变形,所以自爆後就变成机娘了 04/01 18:00
29F:→ juiceson: 至於变形後有泌乳功能那又是後话了(X) 04/01 18:02
30F:推 tomalex: (′・ω・‵) 後话 04/01 18:04
31F:→ freezeraven: 马的可以吐槽的地方也太多了吧,这真的不是愚人节笑 04/01 18:26
32F:→ freezeraven: 话吗? 04/01 18:26
33F:推 breezeddd: 活动剧情一开始狗头就便当XD 04/01 18:31
34F:推 windnduck: 开月第一天就把一次性活动打完真的很舒服 04/01 18:42
36F:→ tomalex: 看他的装备 又要刷了 04/01 18:53
37F:→ windnduck: 有外来种的话,其实巴哈大老的比较好抄 04/01 19:07
38F:→ windnduck: 但要把这次强化阵型练出来会比较稳 04/01 19:08
40F:→ windnduck: 这种场就会理解S技能自动蓄力会有多强.. 04/01 19:08
41F:→ tomalex: (′・ω・‵) 要强化R 我都还没强化过 04/01 19:27
42F:→ tomalex: 自动蓄力是每T+1吗 04/01 19:27
43F:→ freezeraven: 哪有这麽方便,4t+1 04/01 19:28
44F:→ freezeraven: 单纯让你10t环境可以保证最後爆发的时候有lv5必杀用 04/01 19:28
45F:推 windnduck: 魔法红阵开场 345位SP+1 所以第四回合有些人可以LV5 04/01 19:33
46F:→ excercang: 问一下,用GOOGLE课现在还是锁海外吗 04/01 19:41
47F:→ freezeraven: dmm的话现在只所Master 04/01 19:44
48F:→ freezeraven: google一直都没锁,即便你用master 04/01 19:45
49F:→ freezeraven: paypal跟着dmm走,不接受master支付 04/01 19:45
50F:推 whiwhiwhi: 要看锁海外是什麽意思 google现在用台帐课不了日本游戏 04/01 19:56
51F:→ whiwhiwhi: 了 然後就是礼物卡就算你是日帐 你人在台湾一样是用不 04/01 19:56
52F:→ whiwhiwhi: 了 大概这样 04/01 19:56
53F:→ gaha: 阵型提高理解度就有+1了,100级的4T+1目前当作没有比较实际 04/01 19:57
54F:→ whiwhiwhi: 反正很简单 要用google就是办个日帐 也没多麻烦 信用卡 04/01 19:57
55F:→ whiwhiwhi: visa master一样能用 不用一定要jcb 04/01 19:57
56F:→ whiwhiwhi: 4T自动+1还是算有用啦 04/01 19:59
57F:→ windnduck: 当你把目光放在比较老的角色就会有用 04/01 20:00
58F:→ freezeraven: 你如果box够深的话的确没用 04/01 20:01
59F:→ windnduck: 目前大佬片也没看到金翅膀的,所以LV100优先度不高 04/01 20:01
60F:→ freezeraven: 但你如果box不够深,金毛和大江山lv5必杀要说没用也 04/01 20:01
61F:→ gaha: 但是比较老的角色会派出场的不多啊XD 04/01 20:01
62F:→ freezeraven: 很难,它就是一个撑高你天花板的手段,但不是最高优 04/01 20:01
63F:→ freezeraven: 先度 04/01 20:02
64F:→ windnduck: FREE说的就是关键了,你全婆为什麽要用老角色? 04/01 20:02
65F:→ freezeraven: 哪有,你看这个挂情人3费的雅库刺克 04/01 20:02
66F:→ windnduck: 但如果你没有那麽多新角色,那这些老角色可以帮到你 04/01 20:02
67F:→ freezeraven: 只要你是物理攻击不管你有多少人5回合後你都会被降到 04/01 20:02
68F:→ freezeraven: 百位数伤害甚至是0伤 04/01 20:03
69F:→ freezeraven: dmm不知道什麽时候有偷偷开放dmm point club可以登海 04/01 20:04
70F:→ freezeraven: 外发的visa卡就是了,至於google就一直不希望你跨区 04/01 20:04
71F:→ windnduck: 而且与其冲LV100,倒不如先去把修练场弄满 04/01 20:04
72F:→ freezeraven: 使用,想玩歪国游戏自己乖乖办该国帐号不要嫌麻烦 04/01 20:05
73F:→ kimokimocom: 之前红茶之乱也是推手之一吧 全世界都变斯里兰卡人 04/01 20:06
74F:→ kimokimocom: steam对这种作法倒是蛮强硬的 精神出国帐号就被爆破 04/01 20:06
75F:→ freezeraven: 以前2390的时候也有精神非洲人之乱啊,斯里兰卡反而 04/01 20:08
76F:→ freezeraven: 是後来的事情了 04/01 20:08
77F:→ gaha: 现在最实用的元老大概是下天津,TB後强力不说,连S技都比同 04/01 20:22
78F:→ gaha: 梯的强XD 04/01 20:22
79F:→ Darkkiro: (′・ω・‵) 麻弓:最实用元老? 04/01 20:30
80F:推 tomalex: (′・ω・‵) EX等级还没练满 04/01 20:30
81F:推 windnduck: 最实用元老....麻弓表示不服 04/01 20:30
82F:→ tomalex: 练满LV100在存999万吗 04/01 20:31
83F:→ windnduck: 麻弓根本没离开过控场META组合.. 04/01 20:31
84F:→ tomalex: 想换经验石了 04/01 20:31
85F:推 kimokimocom: 亚眠: 平平都是弓 平平都是开服角 怎麽差这麽多 04/01 20:31
86F:→ freezeraven: 白痴游戏,step 2还可以不出SS 04/01 20:35
87F:→ freezeraven: 运气烂一点切符要三个月才给一只SS吗,干你长谷川 04/01 20:35
88F:→ windnduck: 我只觉得不用硬练LV吧,先把该农的农一农比较要紧 04/01 20:35
89F:推 tomalex: (′・ω・‵) 麻弓2.0偏离主题 等3.0看看 04/01 20:36
90F:→ windnduck: 反正现在派遣也都提升经验了,那至少把派遣队伍塞满 04/01 20:37
91F:→ windnduck: 就像很久以前的齿轮一样,长期抗战 04/01 20:37
92F:→ tomalex: 都有塞 早上还测最新的 一下就满999万 04/01 20:37
93F:推 windnduck: 999万就要先去消耗,不然会卡住 04/01 20:38
94F:→ freezeraven: 周回单位有没有练的话差25熟练还是有差啦 04/01 20:38
95F:→ windnduck: 上个礼拜用力农极石也满过一次 04/01 20:38
96F:→ windnduck: 常用周回单位应该是不用太担心经验值啦 04/01 20:39
97F:→ windnduck: 怕的是特殊场合才有用的那些,练了又少用,要用又要强 04/01 20:39
98F:→ Darkkiro: (′・ω・‵) 特权队二轮游呵呵 04/01 20:41
99F:→ windnduck: 特权队有进季後赛就已经很扯了.. 04/01 20:41
100F:→ Darkkiro: (′・ω・‵) 看来特权就是保底到进季後赛而已 04/01 20:43
101F:→ gaha: 需要控场的关卡远比需要输出的关卡少很多啊。所以我派下天津 04/01 20:47
102F:→ gaha: 的次数也远比麻弓多。 04/01 20:47
103F:→ windnduck: 下天津综观全魔具顶多算堪用,比他强的一抓一大把 04/01 20:52
104F:→ windnduck: 不限定本家的话那更是完全排不上榜 04/01 20:52
105F:→ windnduck: 更何况下天津是老角色最难抽的,因为能抽到的池子有限 04/01 20:53
106F:推 windnduck: 塔鞭抽到LV100估计都比他简单 04/01 20:54
107F:→ gaha: ??6费S,LINK时魔攻+40%,无视魔防50%;然後9费SS。在魔具角 04/01 20:57
108F:→ gaha: 里已经很顶了吧??不算一些特殊用途角色的话。 04/01 20:57
109F:→ windnduck: 那你有想过为什麽很少片子用到她呢? 04/01 21:02
110F:→ gaha: 抱歉除了极少数打不过的关卡以外没在看片子。 04/01 21:04
111F:→ windnduck: 我只是用拍片来描述一下普遍使用率而已 04/01 21:05
112F:→ windnduck: 简单来说就是比她好用的多的是,你只是因为你爱所以用 04/01 21:05
113F:→ gaha: 总之就是我看太少了,谢谢风鸭大的教诲。 04/01 21:09
114F:→ windnduck: 教诲什麽的去跟众大佬说,我只会抄片跟你差距太远罗 04/01 21:10
115F:→ gaha: 最早的拓荒期我的确是很依赖下天津,见面就来一发S技处理掉 04/01 21:10
116F:→ gaha: 麻烦的敌人是惯用技俩。然而现在已经是1带4的时代了XD 04/01 21:11
117F:推 yoyofish02: 现在生态已经差很多了,新绿装也开始普及 04/01 21:27
118F:→ freezeraven: 下天津1.0的部分受惠它有TB和100,用起来算优秀 04/01 21:28
119F:→ freezeraven: 但天生的魔攻低落和被动不够攻击,会慢慢的被追进差 04/01 21:29
120F:→ freezeraven: 距,整体来说它不是最推荐硬抽到100的单位,但你box 04/01 21:29
121F:→ freezeraven: 不够深的话是蛮不错的选择 04/01 21:29
122F:→ freezeraven: 它在TB强化的位面是为了它那个吸血而去做强化 04/01 21:31
123F:→ freezeraven: 所以除了一定要有的攻击之外,成长倾向是物/魔防 04/01 21:32
124F:→ freezeraven: 所以就是变成它虽然有高达210%的魔攻加成,但由於被 04/01 21:32
125F:→ freezeraven: 动只有20%+机率10%... 04/01 21:33
126F:→ freezeraven: 导致它的使用上会比较倾向於10/0/6的轴 04/01 21:33
127F:→ windnduck: 感谢楼上大佬详解(笔记) 04/01 21:34
128F:→ freezeraven: 我只是路过的老师而已 04/01 21:42
129F:推 billy791122: 老角都没属性,只剩控制角才有出路 04/01 22:08
130F:推 Johann0427: 全魔具比TB後下天津好用的有那麽多吗? 04/01 22:26
131F:→ Johann0427: 我自己是抓不出那麽多,但确实未来性是相对容易被取代 04/01 22:27
132F:→ Johann0427: 但最值得TB的话我觉得下天津肯定排得上位。 04/01 22:27
133F:推 yellowhow: 她的好用是建立在已经开TB+常当守门员容易100的前提下 04/01 22:31
134F:→ yellowhow: 单体火力不含追击连击角的话,比她高的不多 04/01 22:32
135F:→ yellowhow: 只是当保母得准备外来种,高难输出又没猛到能硬干掉王 04/01 22:33
136F:→ yellowhow: 不过现在比她强的也都是外来种或者皮PASS那位 04/01 22:34
137F:→ yellowhow: 其实投资报酬率也算很高了 04/01 22:35
138F:推 yellowhow: 以後的话就再说吧,毕竟开TB不一定给好技能,外加现在 04/01 22:37
139F:→ yellowhow: 又有点开始通膨跟换路线了,新角抽好抽满比较实际 04/01 22:37
140F:推 Johann0427: 旧角TB就没几只开了有感的,下天津开後直接进魔具主力 04/01 22:38
141F:→ Johann0427: 不过6费S比较可惜反而是没办法跟86配 04/01 22:38
142F:→ Johann0427: 现在对面怪物血量爆棚後,打手的选用又是另一回事了 04/01 22:39
143F:→ whiwhiwhi: 开了有感的也不算少啦 下天津的确算蛮有用的那边了 04/01 22:39
144F:→ freezeraven: 旧角TB是施舍给你的啊 04/01 22:40
145F:→ whiwhiwhi: 86闪光烈华可以两动200多万 还行吧(? 04/01 22:40
146F:推 yellowhow: 为啥可以二动阿OAO? 04/01 22:41
147F:推 Johann0427: 说没办法搭连击而已,上下两句其实讲不同的东西XD 04/01 22:41
148F:→ Johann0427: 正月白兔是标配了说。 04/01 22:42
149F:→ whiwhiwhi: 对啊 正月出云 04/01 22:43
150F:推 yellowhow: 喔,3万女那波太让人不爽所以都没有抽~ 04/01 22:44
151F:→ yellowhow: 虽然真的强,但是... 04/01 22:44
152F:→ freezeraven: 她是本家,我可以勉强接受,不看3000羊的话 04/01 22:44
153F:推 Johann0427: 无偿还是有抽出来,技能就是完全不打算课了,甭再提 04/01 22:45
154F:→ freezeraven: 我不能接受的就是一直合作又把合作角用TB规格下去做 04/01 22:46
155F:推 tomalex: (′・ω・‵) 用 04/01 22:46
156F:→ freezeraven: 後续补的TB基本上都是角色当时太弱所以针对一些火力 04/01 22:47
157F:→ freezeraven: 面的补强,我讲施舍真的没有冤枉长谷川 04/01 22:48
158F:推 yellowhow: 不过TB给的这麽抠才奇怪吧,看LB这样子多半每个角色 04/01 22:48
159F:→ yellowhow: 一开始都有准备TB跟LB了,只看他想不想开 04/01 22:48
160F:→ freezeraven: 救旧角本来就不是一件有效益的事情 04/01 22:48
161F:→ freezeraven: 然後你选择的是外来种第一时间能开,本土选手就是看 04/01 22:49
162F:→ freezeraven: 你爽才救,想也知道是收入考量,合理但想叫你长谷川 04/01 22:49
163F:→ freezeraven: 去死 04/01 22:49
164F:→ freezeraven: 然後今年就更证实了,现在本土选手你当期没抽到基本 04/01 22:50
165F:→ freezeraven: 上就不用补了,没意义,等复刻或开TB大部分都是拿AED 04/01 22:51
166F:→ freezeraven: 去电死人,浪费资源 04/01 22:51
167F:推 Johann0427: 长谷川叫你等半年乖乖课金自选,然而半年後生态又... 04/01 22:53
168F:推 tomalex: (′・ω・‵) 复刻除了DEBUFF跟辅助角 也不太需要补了 04/01 22:53
169F:→ Johann0427: 最近改得很激进,都快跟不上了 04/01 22:53
170F:→ freezeraven: 因为长谷川会怕啊,去年12月营收史低耶,12月营收搞 04/01 22:53
171F:→ freezeraven: 到史低到底是怎麽玩的... 04/01 22:54
172F:→ Johann0427: 对不起都是我们不争气,难怪长谷川一月端那坨出来吓人 04/01 22:56
173F:→ whiwhiwhi: 课金技我也没买 维多利亚会差比较多就是 不过算了 04/01 23:02
174F:推 forever9801: 之前不是说课金技会摆tb? 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年(W 04/01 23:09
175F:推 hduek153: 现在一堆角色保值度不超过三个月了 04/01 23:10
176F:→ forever9801: 身为没研究很久的 现在雾车2.5版本就是队伍照入手顺 04/01 23:11
178F:→ forever9801: 排 同属性前10个内才有考虑价值( 其他都作古了 04/01 23:11
179F:→ freezeraven: 等到维多利亚过气之後就会摆上去了 04/01 23:11
180F:→ forever9801: 你可以翻以前的串来看(? 04/01 23:12
181F:→ whiwhiwhi: 也没到那麽惨啦 有些特别的还是到现在还在用 04/01 23:12
182F:→ whiwhiwhi: WO其实youtube搜一下很多吧 去年日版的影片一堆 04/01 23:13
183F:→ forever9801: 特别的大概只有功能性(SP/BUFF/DEBUFF)或异常吧 04/01 23:13
185F:推 forever9801: 你搜雾车 找去年3/16开始的串 04/01 23:15
186F:→ forever9801: 不然我也只记得靠老板娘坦 其他都忘光了( 04/01 23:16
187F:→ whiwhiwhi: 太久都忘了 真的直接youtube搜一下 全部照抄 完毕 04/01 23:17
188F:推 Johann0427: 记得辛皮特别难,其他还好。 04/01 23:19
189F:→ Johann0427: 有一只可以上毒过,冲队还是钢拳buff的时代 04/01 23:20
190F:→ whiwhiwhi: RISKY要一次过就是 但我真的没印象了XDD 04/01 23:22
192F:→ youngnpig: 投票活动~4/2晚上11时 04/01 23:26
193F:推 windnduck: 前面就堆屍打,Risky好像是控场杀 04/01 23:29
194F:→ forever9801: RISKY那张根性pt有能用的一天吗XD 04/01 23:29
195F:推 billy791122: 没屁用吧,除非有压血PT 04/01 23:42
196F:→ tomalex: (′・ω・‵) 至少证明打过活动R 04/01 23:42
197F:推 yellowhow: 真要说的话,角色只要受营运青睐就能撑几个月 04/01 23:43
198F:→ yellowhow: 其他的练满即过气 04/01 23:43
199F:→ yellowhow: 能每回合都放技能、追加攻击、连击、点灯,这些耐用 04/01 23:44
200F:→ tomalex: (′・ω・‵) 各武器属性队都要重组呢 04/01 23:44
201F:→ yellowhow: 其次是link BUFF加的够多,link条件又松的 04/01 23:44
202F:→ yellowhow: 属性就真的靠杯,营运换属就只能整队换掉 04/01 23:45
203F:→ yellowhow: 原本光暗打爽,改个耐性没了BA,就只能重凑水风 04/01 23:46
204F:→ tomalex: (′・ω・‵) 还要看怪有没有水风 04/01 23:48
205F:推 yellowhow: 有BA後逼你换队员很容易! 虽然要继续用也可以,只是弱 04/01 23:51
206F:→ excercang: BA有无被动也差满多的 04/01 23:56
207F:→ whiwhiwhi: 属性其实就风水轮流转啦 不会一直都抗啥属 04/01 23:56
208F:→ hduek153: 火:我彷佛 04/02 08:17
209F:→ hduek153: 水在前段时间被消失 现在要开始了 会跟火一样短吗 04/02 08:18
210F:推 windnduck: 风闇:Remember me. 04/02 08:33
212F:→ windnduck: 去丢宝珠 04/02 09:42
213F:推 forever9801: 去丢赌场代币(x 04/02 10:04
214F:推 tomalex: (′・ω・‵) 早上看阵容还缺那只常驻坦枪 不知道老板娘 04/02 10:08
215F:→ tomalex: 扛不扛的住 04/02 10:08
216F:推 windnduck: 什麽阵容? 04/02 10:10
218F:→ windnduck: EXTRA也都有,去鼻水妹(OKUTOSAN)频道看 04/02 10:12
219F:→ windnduck: 我是回昨天问WO1攻略 04/02 10:12
220F:推 tomalex: (′・ω・‵) 就鼻水妹的 04/02 10:15
221F:→ windnduck: 其实很多频道都有,巴哈大老Robert Lim的也都还在 04/02 10:18
222F:→ tom00000tw: 阿 我完全还没打(′・ω・‵) 04/02 11:36
223F:→ excercang: 终於有空闲能挂修练场了 04/02 13:11
224F:→ gaha: 演舞W6被伤害反转婊了一次,只好那波乖乖手动… 04/02 14:08
225F:→ gaha: 是说宝珠的新排序方式还挺一目了然的,好改变。 04/02 14:39
226F:→ freezeraven: 很想吐槽,你都知道要越塞越大包才能救买气,干嘛不 04/02 16:06
227F:→ freezeraven: 把mispo去掉就算了... 04/02 16:06
228F:推 jakkx: 自省用 哈哈哈 04/02 16:13
229F:→ tom00000tw: 自我反省用(X 04/02 16:31
230F:推 MTGabr: 繁中车车比日版车车还会卖包欸,日车都推一堆垃圾出来卖 04/02 17:56
231F:→ excercang: 繁中的X菜比较好割 04/02 17:58
232F:→ windnduck: 日车要卖什麽包..石头包又没人买XD 04/02 18:06
233F:→ zee0012002: 存石头买不下去 除非缺石缺到爆 04/02 18:08
234F:推 xenogears: (′.ω.‵) 04/02 18:14
235F:→ GBO5: 石头超缺的阿 只能挑2池井 04/02 18:21
236F:→ excercang: 日车不是PASS和PT包买一买石就够了吗? 04/02 18:23
237F:推 GBO5: 我有一个小小的问题 给的有偿石第一次半价抽完直接去抽3000? 04/02 18:25
238F:→ zee0012002: 怎麽可能够 除非很欧 只抽限池就不够了 04/02 18:31
239F:→ zee0012002: 池池50内收 才有可能 04/02 18:32
240F:推 pita30: 一亿经验包 04/02 18:34
241F:→ tom00000tw: 我有欧的时候 但从未在50内过 那是天选之人 04/02 18:38
242F:推 ayubabbit: 现在石头少太多了 04/02 18:48
243F:→ ayubabbit: 勉强3个月一井差不多。然後半年就准备过气 04/02 18:49
244F:推 yoyofish02: 繁中就只能更优惠,不然没人要抽过气角 04/02 18:53
245F:→ ping1777: 演武竟然抄抄巴哈大老的就过了..(′.ω.‵) 04/02 20:19
246F:推 hduek153: 过气速度加快 送石速度降低 玩家持续流失 恶性循环了 04/02 22:58
247F:→ zee0012002: 天起 铜钱 表示:( 04/03 00:30
248F:推 yoyofish02: 童前现在玩起来很轻松的... 04/03 00:32
249F:推 youngnpig: 照未来视,天启一周年是普池、而且是人气角。希望救得 04/03 00:44
250F:→ youngnpig: 了w 04/03 00:44
251F:→ youngnpig: 周年抽奖是比车的转盘还过份的东西、但名额无限w 04/03 00:45
252F:→ whiwhiwhi: 铜钱现在玩起来蛮舒服的 04/03 01:10
254F:推 ayubabbit: 奇怪 我的博士挂了超过300场 第三技还是没办法觉醒 04/03 15:08
255F:→ ayubabbit: 这是有啥bug吗 04/03 15:08
256F:→ breezeddd: 挂raid吗,记得raid不会开新技哦... 04/03 15:34
257F:推 peter0627: 1.5周年的内裤 寝的强度怎样 04/03 15:40
259F:推 tomalex: (′・ω・‵) 超久没看寝 真是问倒我了 04/03 15:43
260F:推 peter0627: 这一池看未来视好像都很烂 只好看寝的强度 04/03 15:47
261F:推 tomalex: (′・ω・‵) 只有10人战要求属性BA那些才可能上场 04/03 15:50
262F:→ tomalex: 不过日服开的那次 这些角的属性也没对上 04/03 15:50
263F:推 CarRoTxZenga: 拳记得好像有用过...但也只是短短那时期XD 所以看你 04/03 15:53
264F:→ CarRoTxZenga: 喜欢哪只再抽。只少最近这三人都没什麽看到...顶多 04/03 15:54
265F:→ CarRoTxZenga: 潘克拉斯偶尔还有片会出(周回...etc) 04/03 15:54
266F:推 tomalex: (′・ω・‵) 都有看过 可惜过期太久就被取代了 04/03 16:03
267F:→ freezeraven: 因为Link选择上没多久出了更方便的企鹅 04/03 16:37
268F:→ ayubabbit: raid不会开技喔 原来如此.. 04/03 16:57
269F:→ windnduck: 对,RAID不会开新技,然後RAID也没有技能熟练度 04/03 17:08
270F:推 billy791122: 然而企鹅也早就过气 04/03 18:07
271F:→ excercang: 没特异功能的都过气很快 04/03 18:32
272F:→ ayubabbit: 目前最稳定应该是回魔角吧 再烂都可以拿来当BA的启动 04/03 18:40
273F:→ freezeraven: 企鹅没过气很快啊,台版环境还可以爽很久吧 04/03 18:44
274F:推 windnduck: 过气都是建立在你的角色更新的很快.... 04/03 19:15
275F:→ windnduck: 看来流量队如同我预测一样直接被打烂,好险没花时间看 04/03 19:53
276F:→ windnduck: 笑死 04/03 19:53
277F:→ Darkkiro: (′・ω・‵) 我一打开发现2:0,看不到20分钟就下班笑死 04/03 19:55
278F:→ windnduck: 我都是看结果再看VOD,才不会浪费人生+死掉很多细胞 04/03 19:58
279F:推 yoyofish02: 看了两场真的有够臭,夏季赛也是这个死样子那别想出国 04/03 20:27
280F:→ windnduck: LPL建议看VOD比较好XD 连JDG都打得有点臭XD 04/03 20:31
281F:→ yoyofish02: 昨天其实蛮好看的,今天难看成这样我是真没想到... 04/03 20:32
282F:推 shanping: 回锅不久 想问一下第四技(已开)怎麽觉醒? 04/03 20:50
283F:→ windnduck: 第四技?TB吗?不用觉醒,但要装上去才能练 04/03 20:54
284F:→ windnduck: 昨天是好看阿,山鸡哥从南天门砍到蓬莱东路XD 04/03 20:55
285F:推 yoyofish02: 就昨天两队至少看起来是想赢的,今天有一队我看不出来 04/03 21:13
286F:推 ping1777: 现在才看活动剧情,车掌连大男魔像都能雌化是什麽回事== 04/03 21:26
287F:→ ping1777: (′・ω・‵) 还是我误会了什麽 04/03 21:27
288F:推 billy791122: TB技是不是无法熟练125啊,加没用的技能感觉亏了 04/03 22:49
289F:推 tomalex: (′・ω・‵) LV100的也没提示升级喔? 04/03 22:50
290F:→ tomalex: 可能要等营运吧 04/03 22:51
291F:→ gaha: 要是TB技是A皮学的话,选A皮就有得觉醒了。 04/03 22:55
292F:→ freezeraven: 能熟练125的目前都是原生123技啊 04/04 00:08
293F:→ freezeraven: 贯属性角色要快速过气要等到阿迪斯阿贝巴吧,贯属反 04/04 00:09
294F:→ freezeraven: 而是保值最长的一个属性,因为那时候大家一样鸟蛋... 04/04 00:10
295F:→ gaha: 拿新爆爆团+薇薇安4+雅库炭4把一些挑战关卡都过了,能回合结 04/04 08:44
296F:→ gaha: 束後自动拉躺的同伴起来真是太有用了。 04/04 08:45
297F:→ gaha: 再来就得编三种属性的母修练场组队了,目前是打算用2只固定 04/04 08:47
298F:→ gaha: 班底撑伤害,其他人凑LINK来打。 04/04 08:49
299F:→ windnduck: 三带二比较稳妥,我目前刃属周回中 04/04 14:36
300F:→ Darkkiro: (′・ω・‵) 勤勉的烤鸭 04/04 14:43
301F:→ Darkkiro: 之前2带3A一场大概都+20到+40之间飘动,王伤害又没强到 04/04 14:44
302F:→ windnduck: 午休时间打打而已,待会就要转回去农极石了 04/04 14:44
303F:→ Darkkiro: 可以直接把你整队打死,几乎都要坐牢10T 04/04 14:44
304F:→ Darkkiro: 现在我都换整队全新的一起上,其中3只有串好BA就稳定+40 04/04 14:45
305F:→ Darkkiro: 设定个35场等1个半小时後就5只收工 04/04 14:45
306F:→ windnduck: 我记得贯属伤害不低 04/04 14:46
307F:→ windnduck: 我之前农+150都用贯属农,不麻它打不到10T XD 04/04 14:46
308F:→ Darkkiro: 我现在是都还在练有风光暗技能的,所以还蹲在刃属关XD 04/04 14:47
309F:→ windnduck: 我打算明天放假要来搞一个农+1500的三带二 04/04 14:48
310F:→ windnduck: 现在都只是在凑时间避免空转而已 04/04 14:48
311F:→ Darkkiro: 原来你还有先农+150的喔,我是一开始就农+1500的了 04/04 14:49
312F:→ windnduck: 农个几场而已,後来打过母二就忙着农极石也没继续搞 04/04 14:50
313F:→ windnduck: 今天工作很忙就找个关卡农罢了 04/04 14:50
314F:→ Darkkiro: 之前极石大放送不农才奇怪,我是昨天RB收工才有空打修练 04/04 14:51
315F:→ youngnpig: 现在才在农3倍跳点,前月偷懒 04/04 15:54
316F:→ tomalex: (′・ω・‵) 1次要刷个120场 04/04 15:54
317F:→ CarRoTxZenga: 总之趁现在有空把舞踏跟WO2清光就不用时间前匆忙忙 04/04 17:49
318F:推 tomalex: (′・ω・‵) 差RISKY呢 04/04 17:58
319F:→ kimokimocom: 正在看新主线中)X 04/04 18:40
320F:推 kimokimocom: 看完了 又水过一期 04/04 19:28
321F:→ excercang: 没3倍掉落後,极石的效率变的好差 04/04 20:17
322F:→ yoyofish02: 这不是废话吗.... 04/04 21:10
323F:→ zee0012002: 现在再练母汤修练场2 04/04 21:47
324F:→ windnduck: 现在抓时间跳HP 04/04 22:14
325F:推 hduek153: hp连15000都没全到 感觉最近更吃角色 04/05 05:38
326F:→ hduek153: 没有之前那种差一跳就差很多的感觉 04/05 05:38
327F:推 tomalex: (′・ω・‵) 这个月在补上个月的坑 04/05 09:34
328F:推 purachina: 想问一下第二弹跟第三弹会比较建议抽哪一个?不管板凳 04/05 09:59
329F:→ purachina: 深度的话 04/05 09:59
330F:推 ayubabbit: 真要说都不太值得抽 我是抽了三就是 04/05 11:17
331F:→ CarRoTxZenga: 3的博士吧? 转水属版周回用,光属到现在都还可以用 04/05 12:09
332F:→ CarRoTxZenga: 算是相对比较保值的。再来就问自己小弟反应如何... 04/05 12:10
333F:推 billy791122: 论实用度肯定是抽博士,2池比较偏打王 04/05 12:18
334F:→ billy791122: 而且能每回水的角很少,3池只抽他就好,另2位不用抽 04/05 12:20
335F:→ excercang: 博士也无法连3回水吧,没自回SP 04/05 12:27
336F:→ excercang: 看到了,原来是无条件的2 3技 04/05 12:28
337F:→ Darkkiro: (′・ω・‵) 光博士强到现在很在用,水博士升级版还能 04/05 12:29
338F:→ Darkkiro: 嫌不值得也是不简单 04/05 12:29
339F:推 billy791122: 水博士完全是光博士上位版,回SP写在技能多赚被动 04/05 12:44
340F:推 GBO5: 我是放2抽3拉博士 04/05 13:10
341F:→ tom00000tw: 石不够 直接3放给他飞 04/05 14:27
342F:→ CarRoTxZenga: 目前抽不抽简单评价:自回SP/无视LINK条件/上属性 04/05 14:52
343F:→ CarRoTxZenga: 当然你说长谷川哪天开TB阴你我也没办法XDDD 04/05 14:52
344F:→ gaha: 博士2直接满足前2,她的回SP还无条件只要放技就会回,而且对 04/05 15:24
345F:→ gaha: 单时伤害还上升2倍,所以对单时也有一定输出。 04/05 15:25
346F:→ gaha: 配威斯帕也很搭,每回合带麻痹的全体攻击… 04/05 15:29
347F:推 forever9801: 水博士没有全体魔攻BUFF吧 04/05 16:25
348F:→ gaha: 周回时不需要全体魔攻BUFF啊,而且物理系也不少只BUFF自己的 04/05 18:21
349F:→ gaha: 没全体BUFF是很致命的缺点吗?? 04/05 18:21
350F:推 yellowhow: 有三万女或者第一池的仗的话配水博士至少平常好BA周回 04/05 18:53
351F:→ yellowhow: 至於极石就得好像没光的好用? 虽然我没3万女 04/05 18:54
352F:→ gaha: 虽然还没查抗性,真要BA的话点风也行。 04/05 18:56
353F:推 tomalex: (′・ω・‵) 有SS的都要练完了 真花时间 04/05 18:56
354F:推 tomalex: EDGE当了之後重开秃然变好LAG 04/05 19:26
355F:→ excercang: 点风+水博士冲6OK的 04/05 20:07
356F:推 hduek153: 这次周年只有博士平常用得到吧 其他平常用不到 04/05 23:54
357F:→ hduek153: 还有风点火 04/05 23:54
358F:推 hduek153: 不过机娘蛮坦的 缺角色可以补 04/05 23:57
360F:→ youngnpig: r佬说inf的伤害>5千万会卡住,然後不会上排名 04/06 15:24
362F:→ youngnpig: 如果要拼排名的要注意伤害要<5千万www 04/06 15:26
363F:→ Darkkiro: (′・ω・‵) 超越系统的一击,伤害通膨到kms没想到 04/06 15:37
364F:推 tomalex: (′・ω・‵) 我好像才打混400多万 04/06 15:38
365F:→ gaha: 结果还是猴杖2,真是保值啊XD 04/06 15:43
367F:→ youngnpig: 明天开tb 04/06 16:05
368F:推 yoyofish02: 抄第一的,两只忘记降技能都有一千万... 04/06 16:13
369F:→ gaha: 辛皮终於要开TB了! 04/06 16:18
370F:推 billy791122: 谁叫INF跟沙包一样,全100等带来输出本来就很高 04/06 16:18
371F:→ freezeraven: 来不及了,辛皮超难救 04/06 16:21
372F:→ gaha: 补血够力的话还有希望啦,毕竟贯系补血是稀有价值。 04/06 16:26
373F:→ freezeraven: 看她的EX来说应该是强调辅助而不是补血 04/06 16:44
374F:→ freezeraven: 但她的辅助目前环境真的太少 04/06 16:44
375F:推 windnduck: 跟童前以前天空神殿一样阿,号称无限血量,结果被打爆 04/06 17:14
376F:→ windnduck: 但雾车好歹2.5周年才被打爆,童前一周年就被无限流搞挂 04/06 17:15
377F:→ windnduck: 说到无限流阿..好怀念阿..把各种BUFF叠到99的环境 04/06 17:16
378F:→ windnduck: 然後又想到深层BOSS一招全场净化众生平等XD 04/06 17:21
379F:→ windnduck: 果然还是童前玩家比较M,怎麽被搞都没有怨言XD 04/06 17:21
380F:→ CarRoTxZenga: 童前系统真的太难理解+抽抽PU机率很铜钱目前放置中 04/06 17:57
381F:→ CarRoTxZenga: 但目前车车以新手来看系统也开始复杂了...KMS流??? 04/06 17:59
382F:推 windnduck: 其实童前系统比雾车的好理解(但不好算),就是BUFF全算 04/06 18:12
383F:→ windnduck: 雾车LINK跟BA还是比童前那边复杂 + 不好搜寻 04/06 18:12
384F:→ windnduck: 我还在玩童前的时候有很多活动技能很强,很通用 04/06 18:13
385F:→ windnduck: 所以很多关卡就是找人来放技能就能打过,也不用新角色 04/06 18:13
386F:→ windnduck: 但雾车这边没有这种拆技共通,所以都得角色自己上 04/06 18:14
387F:→ windnduck: (PS.但我并不推荐玩童前) 04/06 18:15
388F:推 jakkx: 童前是数字一直叠上去,车是系统一直叠上去… 04/06 18:26
389F:推 billy791122: 补血目前来说薇薇安太强了,所有补师都比不上她 04/06 19:24
391F:→ billy791122: 能每回补血+5层增伤+自动拉人,大还能自补RP全能型 04/06 19:25
392F:→ excercang: 童前不是没骂吧,是还在玩的人已经是童前的形状了 04/06 19:37
393F:推 yellowhow: WO2要硬干没有3万点火还有一点麻烦,还是用靠老板娘哩 04/06 21:14
394F:→ gaha: 薇薇安的OVERHEAL不是加伤,而只是+5%魔攻,就算堆5层影响也 04/06 21:24
395F:→ gaha: 不会太大。 04/06 21:24
396F:→ gaha: 所以又是个用脚填数字的例子,最早给的加伤40%太猛了XD 04/06 21:27
397F:→ gaha: 被婊了…刃的修练场上个主攻三只就可以达到SS,所以可以三只 04/06 21:43
398F:→ gaha: 主打带练二只。但是冲的修练场王有15000的固伤,还一定打血 04/06 21:44
399F:→ gaha: 最多的角色,不能用仇恨度来避…这什麽烂设计…… 04/06 21:44
400F:→ hduek153: 修炼场没有要照属性打吧 应该还好? 04/06 21:52
401F:→ windnduck: 就打手需要而已,其他就背娃娃 04/06 21:52
402F:推 CarRoTxZenga: 童前那时候(一年多前吧)是看到想抽的角色加入,完全 04/06 21:53
403F:→ CarRoTxZenga: 看不懂战斗在干嘛XD 反正就是全AUTO装备技能乱装 04/06 21:54
404F:→ CarRoTxZenga: 看到别人破亿的伤害我整个状况外(O w O ? 04/06 21:55
405F:→ CarRoTxZenga: 因为东西太多太乱整个不知道从何下手就懒得研究了QQ 04/06 21:56
406F:→ CarRoTxZenga: 不过无偿石算蛮敢给的 04/06 21:57
407F:→ windnduck: 但童前的问题是系统很烂就是了XD 04/06 22:03
409F:→ Darkkiro: 才发现这根本就是我理想中的王,完全不需要坐牢就能达到 04/07 00:35
410F:→ Darkkiro: 速刷的功用 04/07 00:35
411F:→ Darkkiro: 平均一场算45秒的话,一场低标+20,一小时可以满三只XD 04/07 00:36
412F:→ freezeraven: 其实我觉得现在车的UX也越来越差,不知道反应多少次 04/07 01:17
413F:→ freezeraven: 是否能在关卡内看到成长满这点真的好像比登天还难 04/07 01:17
414F:→ hduek153: 从我玩第一天就不觉得UX好 越来越差倒是真的 04/07 01:23
415F:→ hduek153: 因为东西越加越多 然後毫无改进XD 04/07 01:24
416F:推 windnduck: 赞赞赞!作业终於来罗 04/07 06:47
417F:→ gaha: 没有办法看到成长是否满真的很麻烦,像里道场时人那麽多, 04/07 07:05
418F:→ gaha: 很难记住谁练了谁还没练,只能一个一个TRY,超浪费时间… 04/07 07:05
419F:→ CarRoTxZenga: 长谷川:UX什麽的再说啦,先让我想要多卖什麽包( 04/07 08:04
420F:→ freezeraven: 长谷川去死 04/07 09:21
421F:→ gaha: 不过最近增加的装备会依技能分类并显示的新功能,我要给个赞 04/07 09:45
422F:推 pita30: 请问有人微微安二技发动LINK行动不会补血吗 04/07 11:06
423F:→ CarRoTxZenga: 有回复啊,要在薇薇安"动前"才会发动 04/07 12:09
424F:→ CarRoTxZenga: 也就是薇薇安前一个人技能完→全体回血→薇薇安发技 04/07 12:10
425F:→ CarRoTxZenga: LINK发动该回合就会套用了 04/07 12:10
426F:→ CarRoTxZenga: 薇薇安如果行动不能(睡/昏) 系统是不是就判定无效 04/07 12:12
428F:推 yoyofish02: 又开始无料十连? 04/07 14:04
432F:→ youngnpig: 合作倒数 04/07 14:08
433F:→ youngnpig: 推测是「异世界酒场」 04/07 14:10
434F:→ Darkkiro: (′・ω・‵) 精锐表示: 04/07 14:12
435F:推 gaha: 一般向? 04/07 14:15
436F:嘘 freezeraven: 04/07 14:22
437F:→ gaha: 合作倒数,那就14号?把黄金周空出来再来一票大的。 04/07 14:23
438F:推 dephille: 酒场不是一般向吧 04/07 14:29
439F:推 billy791122: 来猜追加行动.回SP有几个 04/07 14:31
440F:→ gaha: 0 04/07 14:34
441F:→ gaha: 看CV不像一般作,所以是移植到NS的? 04/07 14:36
442F:→ CarRoTxZenga: 那家公司就NS/STEAM初一般向,但STEAM可以装官方18 04/07 15:09
443F:→ CarRoTxZenga: 禁补丁改掉亲热图 04/07 15:10
444F:→ CarRoTxZenga: 然後NS平台的CV跟STEAM有不一样的XDD 04/07 15:15
445F:→ gaha: 声音很像的双胞胎姐妹对吧?www 04/07 16:10
446F:→ CarRoTxZenga: 我是没玩,看实况才知道这游戏公司的( 04/07 16:26
447F:推 CarRoTxZenga: 塔追加10层,记得要消~ 04/07 17:16
448F:推 ayubabbit: 经验值可以超过99999真好 出云直接点满 04/07 17:26
449F:推 xenogears: (′.ω.‵) 04/07 17:29
450F:→ windnduck: 设定冲/水/风根本没用,直接被DR2秒了.. 04/07 17:53
452F:推 ayubabbit: 问个问题 像是主线任务有加倍 训练营没有加倍 04/07 18:41
453F:→ ayubabbit: 刷哪边会练比较快啊 04/07 18:41
454F:→ gaha: 12岁!?车掌竟然也吃得下!? 04/07 18:52
455F:→ gaha: 训练营绝对不会比较快,这边给的EXP超级少。 04/07 18:53
456F:→ gaha: 训练营是跳点用的。 04/07 18:54
457F:→ excercang: 主线没加倍也比高铁慢,但你需要水来渡过一段时间 04/07 18:55
458F:推 forever9801: 直接写出12岁大丈夫吗( 04/07 19:08
459F:→ forever9801: 还是古代人12岁 现代算起来已经20012岁所以pass( 04/07 19:09
460F:→ CarRoTxZenga: 主线加减打装备,高铁加减换水...就看你缺啥XD 04/07 19:09
461F:推 tomalex: (′・ω・‵) 高铁了吗 04/07 19:17
462F:→ juiceson: 反正身体也被改造了,萌大奶 04/07 19:18
463F:→ juiceson: 被捡到的时候12岁,躺了数十万年才被爱丁堡发现 04/07 19:19
464F:→ windnduck: 把目标用途列出来就很好选了 04/07 19:20
465F:推 windnduck: 高铁 = 农水 + 跳点(HP前次上限) 04/07 19:21
466F:→ windnduck: 主线 = 烧水 + 跳点(HP本次上限) + 农装备 + 农经验值 04/07 19:21
467F:→ windnduck: 没有个五六千水不要轻易尝试主线农整天 04/07 19:22
468F:→ windnduck: 高铁水要用到下旬的收集活动,所以少说也要农个四千 04/07 19:23
469F:推 juiceson: 原本就是女性人类,因为被改造让灵魂跟金属融合才会变成 04/07 19:24
470F:→ juiceson: 布莱特(这哥雷姆的原形)的样子 04/07 19:24
471F:→ juiceson: 但因为这次自爆才又变回原本人类的样子 04/07 19:26
472F:→ juiceson: 另外跟普欧妮妮一样都是金属所变身的人 04/07 19:30
473F:→ excercang: 不不 5-6千也不够 04/07 19:52
474F:→ juiceson: 其实主线也提到那个古王国也是数十万年前的文明 04/07 19:53
475F:→ windnduck: 当然不够,但至少可以农好几天 04/07 20:00
476F:→ windnduck: 高铁农水算蛮快的,而且方便,不像RAID还要两阶段 04/07 20:01
477F:→ excercang: 这个月高铁好像提前? 04/07 20:24
478F:→ CarRoTxZenga: 如果要经验别忘了WO2的练习场,目前有几百张要用掉 04/07 20:44
480F:→ gaha: 比较多次的是8号,配合维修提前一天。 04/07 21:40
481F:→ hduek153: 现在都有三倍经验 也不差了 至少不用担心没水 04/08 01:11
482F:→ tomalex: (′・ω・‵) 体育馆经验关 赌场3件套 100场100万而已呢 04/08 10:19
483F:推 windnduck: 有打有经验,你不打就是0 04/08 10:21
484F:推 tomalex: 经验开上限 TB可以一次解放完毕太方便了 04/08 10:21
485F:→ windnduck: 当然你可以省下时间去打别关就是了 04/08 10:21
486F:→ tomalex: 鼻水妹那个阵型看起来红红的 应该也是升级的吧 04/08 10:21
487F:→ tomalex: 最後我还是让典狱长坦到死 收掉剩下的2之 04/08 10:22
488F:→ windnduck: 红的就是升级的阿,目前有两个红的 04/08 10:23
489F:→ CarRoTxZenga: 舞踏有打没乱换的话两个强化阵应该都能做出来 04/08 10:37
490F:推 tomalex: (′・ω・‵) 乱 04/08 10:37
491F:→ zee0012002: 我怎只能强化一个 我也没乱换阿 04/08 11:05
492F:→ excercang: 有拿去换石? 04/08 11:44
493F:推 CarRoTxZenga: 一个阵只要队列勲章210个,一个月能打130个 04/08 12:07
494F:→ zee0012002: 有换石 就不能了吗 04/08 12:09
495F:→ CarRoTxZenga: 一月跟三月有加倍,所以到目前都有打的话130x6=780 04/08 12:09
496F:→ CarRoTxZenga: 4个阵型60x4加两个阵型强化210x2,会只剩120 04/08 12:10
497F:→ Darkkiro: (′・ω・‵) 有换石一样可以做出来,但要每个月都过LV5 04/08 12:10
498F:推 tomalex: (′・ω・‵) 没有 等下个月 04/08 12:12
499F:→ CarRoTxZenga: KMS加倍就算刚好让你每个月换石头跟阵型用完 04/08 12:12
500F:→ zee0012002: 干那我怎会缺 难道有没打的= = 04/08 12:13
501F:→ zee0012002: 只打最高等的就好了吧? 04/08 12:14
502F:→ CarRoTxZenga: 是啊,有缺就一定是某个月没打到(LV5才能拿满130/月 04/08 12:16
503F:→ Darkkiro: (′・ω・‵) 还有个可能是你红阵有强化,我两个红阵的 04/08 12:16
504F:→ Darkkiro: 理解度都是0,勳章会是刚好归0的状态 04/08 12:16
505F:→ CarRoTxZenga: 啊 基本上上面说的都是只为了拿新阵才去强化的情况 04/08 12:21
506F:→ CarRoTxZenga: 有拿去强化其他阵型的话就...一定不够XDD 04/08 12:21
507F:→ CarRoTxZenga: 目前除非情况特殊 不然不会去强化一般阵型 04/08 12:22
508F:→ zee0012002: 我红阵好像有强化 等下个月了 04/08 13:00
509F:推 tomalex: (′・ω・‵) 看不懂鼻水妹阵型 感觉没有 04/08 14:03
511F:→ tomalex: 只是我强化到LV5 也没变化 04/08 14:05
512F:→ tomalex: 原来是要强化2个才能解放== 04/08 14:06
513F:→ gaha: 未解放→解放条件可以看需要升什麽。 04/08 17:09
514F:→ windnduck: 红阵解放都要4+2阵阿 04/08 17:09
515F:推 windnduck: 这新塔....依然是被火车辗过.... 04/08 19:37
516F:推 tomalex: (′・ω・‵) 忘记要爬了 04/08 19:44
517F:→ windnduck: 火车上去噜一噜就过了..我连尾王长什麽样都没注意到 04/08 19:54
518F:→ excercang: 火车真万用 04/08 19:54
519F:推 tomalex: (′・ω・‵) 有跳过HP不算难 04/08 20:28
520F:→ zee0012002: 筛选没有EX这选项吗= = 04/08 20:53
521F:推 tomalex: (′・ω・‵) 哪个EX 04/08 20:57
522F:→ zee0012002: 能力 修链场的 04/08 20:59
523F:推 tomalex: (′・ω・‵) 没打莫宰羊 04/08 21:05
524F:→ gaha: 人太多了,不知道谁练过得一个一个找超麻烦… 04/08 21:13
525F:推 tomalex: (′・ω・‵) LV51之後的就很麻烦 04/08 21:15
526F:推 ayubabbit: 问一下 那个石头训练场是干嘛用的 04/08 21:22
527F:→ windnduck: 要先打过母之试炼,打过之後後面有训练关给你练EX值 04/08 21:24
528F:推 tomalex: (′・ω・‵) 不容易R 04/08 21:28
529F:→ windnduck: 母1很简单,母2要努力 04/08 21:32
530F:推 ayubabbit: 母1要打几场啊 我看1/1就放进去auto 结果打到第三场 04/08 21:33
531F:→ ayubabbit: 就死了 04/08 21:33
532F:→ ayubabbit: 那1/1到底有啥意义 直接写个1/X不是比较实在 04/08 21:34
533F:→ gaha: 新爆炸团+薇薇安4可以无脑过母2 XD 04/08 21:34
534F:推 tomalex: (′・ω・‵) 我不想努力了 04/08 21:34
535F:推 windnduck: 变身三次吧? 04/08 21:36
536F:→ gaha: 因为是换场不是换WAVE吧。没仔细看,记得都3场就结束了。 04/08 21:36
537F:推 windnduck: 为了要硬重置吧,变身让玩家重来 04/08 21:39
538F:推 tomalex: (′・ω・‵) 那鼻水妹怎麽有周回片R 04/08 21:40
539F:推 windnduck: 他那是修链场1周回,是母之试炼後的关卡 04/08 21:42
540F:→ gaha: 咦??就算输了也可以接着打不用从第一场喔?? 04/08 21:42
541F:→ windnduck: 不能阿,要一直重头来 04/08 21:43
542F:推 windnduck: 反正趁现在没啥事赶快去把母2打过,然後把EX练满 04/08 21:47
543F:推 windnduck: HP+1500 / 其他+150 可是非常多的数值 04/08 21:47
544F:→ tomalex: (′・ω・‵) 才在练最後2只角的HP 04/08 21:47
545F:→ tomalex: 难怪鼻水妹的脚色HP17000 04/08 21:48
546F:推 windnduck: 嗯嗯,加油加油:D 04/08 21:48
547F:→ tomalex: (′・ω・‵) 好 岛 还要看前2关好不好过 04/08 21:48
548F:→ windnduck: 母2依照之前的打法,反而是第一关不好过 04/08 21:49
549F:→ windnduck: 第二、三关就是控场控到死 04/08 21:49
550F:→ zee0012002: 新爆炸团是谁R 04/08 21:50
551F:推 tomalex: (′・ω・‵) 3阶段到底是 血那麽多要干嘛 04/08 22:04
552F:→ tomalex: 不知道 有组成范例吗 04/08 22:04
553F:推 tomalex: (′・ω・‵) 母2 WAVE1 就倒了 04/08 22:13
555F:推 tomalex: 进W2导光 G 04/08 22:16
558F:推 windnduck: 墨西拿LV100 !!!! 04/08 22:22
559F:推 tomalex: (′・ω・‵) 第一片就缺装吧 要浓一下 04/08 22:22
560F:→ youngnpig: 一个月前有点忘了。w1比较难、w2~w3能用异常控制 04/08 22:23
561F:推 windnduck: W1其实也不是难,火力不能AE杀的话就要点控个别杀 04/08 22:24
562F:→ windnduck: 光看阵容其实我会建议托马参考有麻弓那一片 04/08 22:25
563F:推 tomalex: (′・ω・‵) W2进去看到全200抗 AE扛不住也不用控了 04/08 22:25
564F:→ tomalex: (′・ω・‵) RISKY都比较好扛R 04/08 22:26
565F:→ tomalex: 宝珠有点麻烦 就要小亏一点 04/08 22:27
566F:→ tomalex: BA的宝珠 04/08 22:27
567F:→ windnduck: 伤害还好啦,就是拖而已 04/08 22:28
569F:推 windnduck: 鼻水妹的就是控场流,其实这个比较好抄 04/08 22:29
570F:推 tomalex: (′・ω・‵) 鼻水妹这片都有TB吗 04/08 22:29
571F:→ tomalex: 他要手动R 能不手动我一定不手动 04/08 22:29
572F:→ windnduck: 金边一定要TB 04/08 22:30
573F:→ windnduck: 要自动就是角色装备都要够,手动门槛比较低,反正就控 04/08 22:30
574F:→ youngnpig: w2~w3的、蒙古砍状态、鬼女一直降气绝,之到LB触发大降 04/08 22:31
575F:推 tomalex: (′・ω・‵) LV不够没LB吧 04/08 22:33
576F:→ youngnpig: 岩母都魔兽、武器宝珠可以用魔兽Ⅳ 04/08 22:33
577F:推 tomalex: (′・ω・‵) 那个忘记还有没有留 04/08 22:35
578F:→ tomalex: 就算到HP2万来打也不见得轻松 04/08 22:35
581F:→ youngnpig: 到底 04/08 22:38
582F:推 ayubabbit: 看来不用浪费时间去打了 04/08 22:38
583F:→ ayubabbit: 反正练完也要过气了 04/08 22:39
584F:→ ayubabbit: 或者以後会有甚麽两倍三倍的 04/08 22:39
585F:推 windnduck: 过气?EX数值是加永久的 04/08 22:40
586F:推 windnduck: 不过练不练是个人选择 04/08 22:41
587F:推 tomalex: (′・ω・‵) 等好辗在(RY 04/08 22:42
588F:推 zee0012002: 可以挑常客练一练 04/08 22:42
589F:→ Darkkiro: (′・ω・‵) 出新皮之後直接套用EX值,何来过气可言 04/08 22:43
590F:推 msi95jdk: 有100等原版同志+情人鞭TB技配蒙古人就可以随便auto了 04/08 22:51
591F:→ msi95jdk: 怕翻可以再多 04/08 22:51
592F:→ msi95jdk: 放塔杖+学生微微安 稳如狗 04/08 22:51
593F:推 youngnpig: auto控场流、有好坦能扛住w1,w2~w3有2.5薇薇,就只是 04/08 22:52
594F:→ youngnpig: 时间问题 04/08 22:52
595F:→ youngnpig: 坦、比方说初代同志(会一直降攻)、初代典狱 04/08 22:53
596F:推 tomalex: (′・ω・‵) 可能防装没换好 典狱长扛不了 04/08 22:56
597F:→ youngnpig: 趁通关玩家还记得时、赶紧问方法w 04/08 23:04
598F:推 tomalex: (′・ω・‵) 没关系 等忘记之後 就是HP2万的时代了 04/08 23:08
599F:→ zee0012002: 话说现在的强度 雾尽塔可以虐吗 04/08 23:10
600F:推 tomalex: (′・ω・‵) 不学童前开自动进行都很懒的碰 04/08 23:10
601F:→ gaha: 很早已前就打得过的东西,现在应该是直接辗了吧?? 04/08 23:11
602F:→ tomalex: (′・ω・‵) 不是有的克属跟条件 04/08 23:11
603F:→ gaha: 只打一次的东西为什麽需要自动进行?? 04/08 23:15
604F:推 youngnpig: 雾塔高层有机制、特定职业倾向会狂爆、一击秒杀我方 04/08 23:20
605F:→ Darkkiro: (′・ω・‵) 可以去体验没有BA的环境,怪最低就8000防 04/08 23:29
606F:→ Darkkiro: KMS实验室的产物,直接让BA死在三塔里面 04/08 23:29
607F:推 tomalex: (′・ω・‵) AUTO到50 刃打到60左右就很懒了 04/08 23:29
608F:→ Darkkiro: 贯塔甚至还有12000防的神奇怪物,直接让BA归0 XD 04/08 23:30
609F:→ CarRoTxZenga: 属性塔真的就过时的产物XD 除非未来有各属能直接降 04/08 23:38
610F:→ CarRoTxZenga: 敌人物防魔防的或无视防御,不然还是要乖乖照对策打 04/08 23:39
611F:→ windnduck: 雾尽塔也太古老了,那里面都特殊机制啦,乖乖找对策 04/09 09:18
612F:→ windnduck: 不过我记得当时早就有各属两队通关的攻略 04/09 09:18
613F:→ windnduck: 记得是90+要不同队伍打,其他同一队 04/09 09:19
614F:推 forever9801: 反正就Auto 发现卡关看一下是不是全体/单体都无效 04/09 10:02
615F:→ forever9801: 有逼你只能用burst打的 04/09 10:02
616F:→ windnduck: 之前我好像是抄Dark大跟精锐片都是分前後 04/09 10:03
617F:→ windnduck: 都是AUTO啦,雾尽不用手动打 04/09 10:04
618F:推 forever9801: 以现在的HP应该没有什麽秒杀怪的问题... 04/09 10:10
619F:推 hduek153: 雾塔已经可以无视机制了 除了无效的招 04/09 10:50
620F:→ hduek153: 我之前打就是无视机制了 04/09 10:51
621F:推 tomalex: (′・ω・‵) 母2打到W3 W2有机制能控 W3就没法了 04/09 15:20
623F:推 windnduck: EX实在有点难农,农一天才把杖农满.. 04/09 19:55
624F:推 youngnpig: 5位同属强角直接一队打、s评价以上大概挂1~2小时就能满 04/09 20:12
625F:→ youngnpig: 辅助的、就需要别的强角拖着练 04/09 20:13
627F:→ Darkkiro: (′・ω・‵) 总算把全角EX都练完了,1小时内满3只很快 04/09 21:02
628F:→ Darkkiro: 可以回到长草刷极石的日子惹 04/09 21:02
629F:→ tomalex: (′・ω・‵) 话说早上才发现AP上限315->320了 04/10 08:23
630F:推 king45682: 母岩修练场好麻烦 没办法用副官 没办法打到分数就中断 04/10 11:26
631F:→ tomalex: (′・ω・‵) 可以吧 修链场2我有用副官 只是她不能看 04/10 13:27
632F:→ tomalex: 周回状态 在练满的时候终止 04/10 13:27
633F:推 youngnpig: 母岩修练场可以用副官。ss评价跳点+50。也就是周回30场 04/10 15:33
634F:→ youngnpig: 一场如果2分30秒 x30场,也能推断收的时间 04/10 15:34
635F:→ gaha: 但是要算时间太麻烦了,我都用车掌去打,设定个31场打完再来 04/10 15:42
636F:→ gaha: 看MAX了没。 04/10 15:42
637F:→ gaha: 不过副官周回也有优点,不会因为MISS还是意外状况造成评价飘 04/10 15:46
638F:→ gaha: 移,挑评价SS时间又相对短的来复制就好。 04/10 15:46
639F:→ tomalex: (′・ω・‵) 麻烦 04/10 18:23
640F:推 king45682: 对阿 因为副官没办法设定周回次数或看练的状态 04/10 18:25
641F:→ king45682: 而且我母岩2还不知道怎麽打 看到的影片都有少脚色.. 04/10 18:26
642F:推 billy791122: EX只要刷1次就永久还全皮上限,比追上限轻松多了 04/10 18:28
643F:→ billy791122: 除非之後出母34,不然刷一次就再也不会刷了 04/10 18:29
644F:推 king45682: 说是永久 只是以後一定还会跟跳点一样开上限吧 04/10 18:29
645F:→ billy791122: 这种额外上限起码半年才会再加吧 04/10 18:39
646F:→ gaha: 母上限一定不会太快加的就是。 04/10 18:49
650F:推 yoyofish02: 一般向的样子,好像是偶像大师类型? 04/10 22:07
651F:推 breezeddd: 啊啊啊...,难怪看到Mika Pikazo的推在讲这个XD 04/10 22:14
652F:推 GBO5: 明年一定岛 04/10 22:27
653F:→ CarRoTxZenga: 好吧...看来车/天启/童前要准备越来越被放飞了 04/10 22:34
654F:→ CarRoTxZenga: 这新游戏还瞄准了女性市场...能不能成功呢? 04/10 22:34
655F:→ CarRoTxZenga: 话说Dark大的母岩周回好用!! 虽然要打50场不过速刷 04/10 22:35
656F:→ CarRoTxZenga: 其实也不会比SS刷得慢(当然有全力编成直接上就好) 04/10 22:36
657F:→ Darkkiro: (′・ω・‵) 我是分两阶段去练啦 04/10 23:07
658F:→ Darkkiro: 第一阶段就人权角一起上,一次练5只的方式去练满 04/10 23:07
659F:→ Darkkiro: 第二阶段才用2带3那套,因为剩的都是过气角或是没觉醒 04/10 23:08
660F:→ Darkkiro: 技能比较难打6606轴的,而且就算凑5只去打的分数也不高 04/10 23:08
661F:→ tomalex: (′・ω・‵) G燃 我直接抄2带3的 04/10 23:09
662F:→ Darkkiro: 2带3其中一只被带的可以塞刃角去偷link伤害,高机率能偷 04/10 23:09
663F:→ Darkkiro: 到A评价,通常50场不到1小时就会全满了 04/10 23:10
665F:→ CarRoTxZenga: 帮贴证据XD 这是用网页跑49场的(因为1场测试) 04/10 23:24
666F:→ CarRoTxZenga: 除了之前有组好的RAID队是整队丢,懒得调了XDD 04/10 23:25
667F:→ Darkkiro: (′・ω・‵) 你前排放SS会死比较慢耶XD 04/10 23:26
668F:→ Darkkiro: 王三动其中一下出横一列,3A就几乎快死了 04/10 23:27
669F:→ CarRoTxZenga: 没错XD 我的死得不够快...但就没特别去桥 哈哈XD 04/10 23:28
670F:→ CarRoTxZenga: 打下来一小时左右是觉得OK~ 反正就放着而已 04/10 23:29
671F:→ abc10037139: (′・ω・‵) 只剩我母岩连前置都打不过了,苦逼 04/11 01:39
672F:推 ayubabbit: 现在最划算(?)还是买pass的四倍石吗 04/11 07:15
673F:→ ayubabbit: 或者最近有甚麽特别强的pt推荐? 04/11 07:15
674F:→ ayubabbit: dmm有些免费币好像快到期了 04/11 07:15
675F:推 ayubabbit: 这游戏真难玩 04/11 07:19
676F:推 yoyofish02: 金pass送最多吧,kms松竹梅就蛮鸟的 04/11 09:11
677F:推 billy791122: 现在反而课金PT少用,都在用经验PT 04/11 11:01
678F:→ tom00000tw: 因为有刚需吧 练100不是经验币就是大量经验值 04/11 11:08
679F:→ gaha: 现在4800PTS乱发,真的撑不住只能偶尔买了... 04/11 11:12
680F:推 yoyofish02: 有需要跟真的图很漂亮再说,我目前一年就买一个 04/11 11:13
681F:→ freezeraven: 去年常驻每个月两次4800之後营收就开始下滑了 04/11 12:29
682F:→ freezeraven: 反正长谷川杀鸡取卵2年都没死,没问题可以继续杀 04/11 12:30
683F:推 ayubabbit: 好吧。看来还是买pass 04/11 13:25
684F:→ zee0012002: 靠夭哪知有练满 都分不清了-.- 04/11 18:31
685F:推 kimokimocom: WO剩两天要写暑假作业了...然後抄作业发现整串都没练 04/11 19:53
686F:→ kimokimocom: 先从跳点开始... 04/11 19:53
687F:→ gaha: 和看能力有没有跳满一样,修炼场出场时可以看满了没。 04/11 21:54
688F:→ zee0012002: 要一直一直抓阿 麻烦 04/11 22:25
689F:→ gaha: 就是这东西一直都不改,很烦… 04/11 22:50
690F:→ CarRoTxZenga: 在编队中选人物第一个素质下面把基本跟加成点掉就剩 04/12 00:03
691F:→ CarRoTxZenga: 限界目前升多少了。 04/12 00:03
692F:推 ayubabbit: 原来world order可以堆屍打啊.. 04/13 00:14
693F:推 GBO5: 前2段可以 R开头那个啥的才不能 04/13 00:18
694F:→ CarRoTxZenga: 不然堆屍打的话早就被靠北死了XDDD 04/13 00:56
695F:→ CarRoTxZenga: *不能 04/13 00:56
696F:推 ayubabbit: 我原本的确在想这什麽白痴关卡 04/13 01:35
697F:→ ayubabbit: 不过那个母岩也很白痴 04/13 01:35
698F:→ ayubabbit: 想说这游戏大概就这样了 04/13 01:35
699F:推 hduek153: kms只会堆能力了 04/13 02:27
702F:推 yoyofish02: 所以这是哪款作品阿? 04/13 11:10
703F:→ gaha: 结果竟然是不同的作品!? 04/13 11:16
704F:→ kimokimocom: kukkoro days 04/13 11:18
705F:→ gaha: カトレア:trouble days 04/13 11:18
706F:→ gaha: ロベリア:kuukoro days 04/13 11:18
707F:→ gaha: すみれ:ninidays 04/13 11:18
708F:→ gaha: 啊,一、二作写反了。 04/13 11:19
709F:→ CarRoTxZenga: 竟然一次三作品XD 不过本来就算是小品游戏+都是一女 04/13 11:40
710F:→ whiwhiwhi: 本来就是跟公司合作 多作品正常啦 04/13 11:42
711F:推 yoyofish02: 那看来还是有一只课金角了 04/13 11:53
712F:→ whiwhiwhi: 课金限没意外就すみれ 04/13 11:56
713F:推 breezeddd: 都是花,不知道的还以为跟花骑合作XD 04/13 12:32
715F:→ breezeddd: 前两天才在巴哈车版聊天室聊它们游戏被老任下架的事XD 04/13 12:36
716F:推 dephille: 结果异世界旅馆没进来吗(?) 04/13 15:01
717F:→ gaha: 本来想说异世界酒场人比较多,结果却是三作品各出一人。 04/13 15:03
718F:推 yoyofish02: 赶作业罗,好几只新的普角没有反而不好抄鼻水妹的... 04/13 18:20
719F:→ excercang: 单一合作还比较好,公司多作品放在同一合作,就四不像 04/13 19:58
720F:推 windnduck: WO2明天中午结束喔,训练场记得去跑完 04/13 20:56
721F:→ windnduck: *体育馆 04/13 20:58
722F:→ kimokimocom: 体育馆跑啥才划算啊? 如果三个都没到很多的情况 04/13 21:03
723F:→ gaha: 看你缺啥啊。有五倍可以加减跳一下HP超过还没跳能力的角色。 04/13 21:08
724F:推 yoyofish02: 体育馆? 04/13 21:47
725F:→ yoyofish02: 我还在努力的打WO 04/13 21:48
726F:推 kimokimocom: 後面会开一个让你消票的体育馆跟RISKY 拿徽章 04/13 21:53
727F:→ Darkkiro: (′・ω・‵) 刷爆体育馆的经验值,一场10720加减赚 04/13 22:01
728F:→ gaha: 我先来把能力跳一跳XD 04/13 22:05
729F:推 breezeddd: 眼花看成刷爆武道馆XD 04/13 22:06
730F:推 yoyofish02: 原来还有那种东西,打extra中 04/13 22:15
731F:推 CarRoTxZenga: 时间一样到明天中午,体育馆要记得消化 04/13 22:31
732F:推 yoyofish02: 快打完了extra了...,剩阿花 04/13 22:40
733F:→ yoyofish02: 打这个都发现好多东西都还没打...极石啥时再开三倍阿 04/13 22:41
734F:→ tomalex: (′・ω・‵) 这个问题问得很好 04/13 22:48
735F:→ CarRoTxZenga: 极石加倍我想以後会卖有偿加倍票了(长谷川:计画通 04/13 23:22
736F:推 yoyofish02: 结果Risky蛮简单的嘛,比extra还简单阿 04/13 23:30
737F:→ gaha: 上次也是,能够一次打完的RISKY比大多都得堆屍的EXTRA简单。 04/13 23:32
738F:推 yoyofish02: 体育馆不能副官太可惜了... 04/13 23:36
739F:→ gaha: 刚刚才发现打主线可以解一堆任务,幸好在明天终止前有看到… 04/13 23:52
740F:推 yoyofish02: 那个很多耶...没打会哭死的程度 04/13 23:56
741F:→ gaha: 真的很多。 04/14 00:07
742F:推 yoyofish02: 母的试炼意思是要打十场SS? 04/14 00:18
743F:推 ayubabbit: 终於把world order2 extra打完 才花30场 04/14 00:35
744F:→ ayubabbit: 那个45场的经验徽章会很稀有吗 04/14 00:35
745F:→ ayubabbit: 有必要刷出来吗 04/14 00:35
746F:推 ayubabbit: 好像不到12小时就结束了 还是刷一下好了 04/14 00:45
747F:推 ayubabbit: 原来打完後有个刷单只的...这刷经验值最实在? 04/14 01:01
748F:推 windnduck: 体育馆如果没有其他需求,那当然是刷经验值最好 04/14 07:03
749F:→ windnduck: 把经验值PT+日蚀套装穿好,一场一万多 04/14 07:04
750F:→ windnduck: 把你最想练的主力丢上去好歹也能练不少级 04/14 07:04
751F:推 kimokimocom: RISKY打不赢XD 没去母试炼看来是没救了 04/14 08:48
752F:→ yoyofish02: Risky蛮简单的吧,我是打完才去打母试炼的 04/14 09:12
753F:→ yoyofish02: 我有过15500就是了 04/14 09:13
754F:推 kimokimocom: 黑修士也推不掉 大概火力不足吧 全员15500 04/14 09:25
756F:推 yoyofish02: 我用的跟这队很像,海贼换成香肠就是了 04/14 09:37
757F:→ kimokimocom: 问就是没限(ry 滚地 04/14 09:38
758F:→ yoyofish02: 另外阵型要让一号位挨打,你的阵好像不太对 04/14 09:38
759F:→ kimokimocom: 恩 作业的阵要很多素材去合 找不到代用只好塞一个 04/14 09:41
760F:推 yoyofish02: 我的阵型也没升级,重点是坦克要有防御跟嘲讽 04/14 09:42
761F:→ gaha: 经验徽章可以让一个任意角色50→75,目前很重要的。 04/14 09:48
762F:推 kimokimocom: 後来把一堆能吃的全吃光 剩6分钟勉强成功XD 04/14 10:55
763F:推 CarRoTxZenga: 经验徽章(任意角)一个只有200万经验值,吃满要100个 04/14 12:09
764F:→ CarRoTxZenga: gaha大搞错了吧XD 专色专用才能50-75-85-93-100 04/14 12:11
765F:→ CarRoTxZenga: *角色 04/14 12:12
766F:→ whiwhiwhi: 没啊 通用的可以75没错啊 04/14 12:30
767F:推 GBO5: 打开信箱收到dmm点数还以为春dmm点数发了 看一下只有10点?? 04/14 12:58
768F:→ GBO5: 还以为我没成功签到仔细一看内容是车车特别任务发的 04/14 12:59
769F:推 forever9801: 我也收到了 每次发这种嘲讽点到底是想干嘛 04/14 13:05
770F:推 windnduck: 10点就算了,还要你一个月内用完www 04/14 13:09
771F:推 yoyofish02: 之前是motd发的,车车我反而没收到 04/14 13:10
772F:推 windnduck: 那看来就是尝股穿给大家的奖励,还不叩谢 04/14 13:13
778F:→ forever9801: 快告诉我强度上需不需要抽.jpg 04/14 14:00
779F:→ forever9801: 又是种树 我上次就被树坑了( 04/14 14:01
780F:推 yoyofish02: 目前看来合作基本上都还蛮不错的...希望这次不要再两 04/14 14:05
781F:→ yoyofish02: 轮了...很痛 04/14 14:05
782F:推 zee0012002: 9000 04/14 14:14
783F:→ zee0012002: 必出要3轮? 04/14 14:16
784F:推 yoyofish02: 一般合作两轮就能保出来,也要18000 04/14 14:17
785F:推 GBO5: 以往合作活动2轮抽满可井出来 04/14 14:19
786F:→ whiwhiwhi: 这看起来就是跟以前一样啊 怎会觉得要三轮XD 04/14 14:39
787F:→ CarRoTxZenga: 大家都还在新年辣个女人的阴影下....27000+3000 04/14 15:37
788F:推 zee0012002: 问就是3万女的阴影 04/14 15:51
789F:→ excercang: COST 破百啦 04/14 15:55
790F:→ excercang: 有些人会抽超过2轮吧,要直接100等 04/14 15:55
792F:→ CarRoTxZenga: 早上说共用经验徽章 不是这个吗? 04/14 16:13
793F:→ gaha: 的确是我弄错了…一个EXP徽章的确只有200万,和角色专用的不 04/14 16:16
794F:→ gaha: 是一样的。 04/14 16:16
795F:→ CarRoTxZenga: OK 没事XD 怪长谷川白痴弄这三小东西 04/14 16:20
796F:→ yoyofish02: 商店有一个新手480有附自选,有缺的可以考虑买喔 04/14 16:22
797F:推 GBO5: 说道经验我搞错以为ow是到晚上12点 4xx票没打哀伤 04/14 16:23
798F:推 GBO5: 原来新手老玩家可以买 04/14 16:25
799F:→ CarRoTxZenga: 昨天有再提醒了啊...南无(=人=) 04/14 16:26
800F:→ CarRoTxZenga: 新PTS COST 113是在搞?! 04/14 16:26
801F:→ windnduck: 113很赞阿,让你知道不只是战力通膨,连COST也要通膨 04/14 16:27
802F:→ CarRoTxZenga: 涨涨涨~ 什麽都涨就石头没变多( 04/14 16:31
803F:推 yoyofish02: 可以阿,kms这种包老手一样可以买,范围到鬼面斧 04/14 16:32
804F:推 billy791122: 活动3倍跟主线哪个经验比较多 04/14 16:33
806F:→ yoyofish02: 鸭皇有没有觉得很眼熟啊XD 04/14 16:35
807F:→ gaha: カトレア只要LINK不断就可以每回光剑,刚好可以和天津2、 04/14 16:36
808F:→ gaha: 女王道4组成光闇光的每回放技小组。相对ロベリア感觉不是很 04/14 16:37
809F:→ gaha: 好用,TB後也没有像スィーリア那种每回放技的能力。 04/14 16:38
810F:→ gaha: 活动给的EXP很少,就算3倍也是没用的。不过问题是要打稀有, 04/14 16:39
811F:→ gaha: 现在你还是只能打活动啊。 04/14 16:39
813F:→ excercang: 可惜了课金PT,如果是光BA就能完美的对应合作角 04/14 16:49
814F:→ gaha: 蓳一定是水的啊,课金PT是火光、火水才是完美对应。 04/14 16:58
815F:推 forever9801: 所以只能车掌跟副官分开出击, 还是可以抓两个副官( 04/14 17:09
816F:→ forever9801: 前者的话北极熊又要回来抗议了( 04/14 17:09
817F:推 zee0012002: pt不够泛用 故意的吧 出这种 04/14 17:31
818F:→ excercang: 副官极石A 周回极石B,水会先不够 04/14 17:32
819F:推 windnduck: 干!是族长!抽了啦 04/14 17:34
820F:→ windnduck: 现在可以抽吗!我大概一年没登花骑了 04/14 17:35
821F:→ windnduck: 我要八点才能换串,要等我还是让我继续懒下去XD 04/14 17:36
824F:→ youngnpig: 年之前 04/14 18:11
825F:推 GBO5: 看了宝石34720连一井都不到 音乐/角色剧情都换了 04/14 18:13
826F:→ gaha: 这张只有2022年的普角,所以是女王道3~玛奇,之前之後都没有 04/14 18:15
828F:→ youngnpig: 的点数购买,时间上,很微妙... 04/14 18:16
829F:→ gaha: @ex:两队不能打同个系列的任务,所以不能都打极石。 04/14 18:16
830F:→ gaha: 还有第一队和第二队的成员、装备和PT不能重覆。 04/14 18:18
831F:→ excercang: 一队打极石,一队带人打主线,没冲突 04/14 19:36
832F:推 tomalex: (′・ω・‵) 现在是远征+周回? 04/14 19:46
833F:推 youngnpig: 目前还没装。预告近期要装 04/14 20:12
834F:推 windnduck: ---------------- 换 月 台 罗 ----------------- 04/14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