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tacksoil (第三方程式)
看板DMM_GAMES
標題[健檢] 請問我是否該練第二隻銀月亞神
時間Sat Apr 1 08:04:27 2023
上次健檢日期為: 去年一月
1.
主要隊伍
https://i.imgur.com/KLBX9Tr.jpg
https://i.imgur.com/yn3MSfn.jpg
https://i.imgur.com/Ql99tsg.jpg
https://i.imgur.com/Lm4C3HQ.jpg
https://i.imgur.com/Uzc4dsr.jpg
https://i.imgur.com/9zF7yz9.jpg
https://i.imgur.com/QNrYDtP.jpg
2. 目前進度:
卡王子戰場lv3
3. 有無打算課金 :
應該沒差吧qq
4. 問題點:
缺單檔
5. 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是的 英傑只有最近抽到的銀腕
對伍好缺單檔 要單檔時我都還是拿妹盾出來 感覺很不對
之前有想抽真君但沒抽到
是否該練一隻防禦取向的銀月亞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5.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0307469.A.8BE.html
※ 編輯: attacksoil (223.137.65.252 臺灣), 04/01/2023 08:12:05
1F:推 HinatsuruAi: 練啊 現在資源給很多 不是以前只能挑有用的練 04/01 08:12
2F:→ HinatsuruAi: 練也可+-拿5石 04/01 08:13
3F:推 poboq0002: 只是為了單擋沒必要吧 三太子怎不2w 如果不看英傑的話 04/01 08:14
4F:→ poboq0002: 三太子也算強單擋了 04/01 08:15
5F:推 breakblue: 因為高難度關卡不能上複製人 所以我會說沒必要 04/01 08:15
6F:推 drefly: 問就是練,爬塔會用到 04/01 08:33
8F:→ nien4009: 有迷你光靈使嗎 04/01 09:26
9F:→ nien4009: ...有原版光靈使啊 04/01 09:38
10F:→ attacksoil: 哪吒不是只有開技能檔嗎?我以為比較像避雷針 04/01 09:55
11F:→ attacksoil: 感謝樓上影片 04/01 09:57
12F:推 nien4009: 女王子攻擊力才8400而已 龍騎士蒂法吃飽就只有保底傷了 04/01 10:09
13F:→ MelShina: 練都練 為什麼不呢 是說什麼時候會想用單擋 不理解 04/01 10:27
14F:→ MelShina: 還有很多可以先練的吧 04/01 10:28
15F:→ kuroxxoo: 練 04/01 10:28
16F:→ MelShina: 兵舍裡那麼多強的 比起練第二隻 04/01 10:30
17F:→ kuroxxoo: 等等 我現在才看內文 準決賽L3有難度??? 04/01 10:32
18F:推 poboq0002: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想用單擋 三太子開技時間如果扛不住殺 04/01 10:35
19F:→ poboq0002: 不掉那怪的話 單用防禦型銀月也解決不了吧 04/01 10:36
20F:→ poboq0002: 目前最強單擋應該就萬刃吧 其他的應該都差不多 銀月通 04/01 10:37
21F:→ poboq0002: 常是拿來當殲滅火力的 04/01 10:38
22F:→ kuroxxoo: 問題應該是 為什麼要擋 04/01 10:38
23F:→ kuroxxoo: 但如果真的要練 帝國魔神啊 很好用 04/01 10:39
24F:→ MelShina: 萬刃算單擋嗎 04/01 10:40
25F:→ MelShina: 會特別用的只有百閃或不死那種吧 特殊擋 04/01 10:40
26F:→ MelShina: 不然也可以堆偷肯去送 好像都是很久以前的戰術了 04/01 10:41
27F:→ MelShina: 啊對還有反擊 04/01 10:42
28F:→ MelShina: 後面那幾張 名刀 夏提亞 光暗這都很坦的 04/01 10:42
29F:推 jakkx: L3我用了不知多久沒用的英傑…… 04/01 11:03
30F:→ jakkx: 和溫蒂…… 04/01 11:03
31F:→ breakblue: 我是直接把風姊放最下面 04/01 11:11
32F:→ attacksoil: 我有漏練強角嗎? 我還以為都練的差不多了 是看excel 04/01 11:14
33F:→ attacksoil: 檔練角的 04/01 11:14
34F:→ attacksoil: 所以才會想說練第二隻銀月 04/01 11:14
35F:→ breakblue: 翠森弓騎兵/光闇/名刀/艾瑪都沒有練 04/01 11:18
36F:推 recursive: 我2隻都練了 有多餘的素材就練 04/01 11:21
37F:→ kuroxxoo: 抽黑都練啊 沒有弱的 04/01 11:22
38F:→ breakblue: 認真 不要害他 04/01 11:23
39F:推 MelShina: 黑商: 04/01 11:24
40F:→ kuroxxoo: 認真啊 練抽黑怎會害人 04/01 11:25
41F:→ MelShina: 兵舍也一堆啊 黑忍魚兵這都很好用的 04/01 11:26
42F:推 poboq0002: 錢都只剩53萬欸 其他素材應該都不夠吧 04/01 11:26
43F:推 recursive: 素材不夠還是用在需要的角色 04/01 11:27
44F:推 CrazyLord: 資源有多再練就好 目前魔神片大部分還是2W攻擊高那邊 04/01 12:27
45F:推 CrazyLord: 真的想要單擋的話目前你陣容最稱職的應該是黑龍騎蒂法 04/01 12:30
46F:→ attacksoil: 好的 謝謝 04/01 12:34
47F:→ attacksoil: 原來漏練這麼多 很多看到是A就沒特別練 04/01 12:35
48F:→ MelShina: (還有很多 04/01 13:25
49F:推 gsock: 華陽 哈爾馬 溫蒂 狸貓複製銀月 這樣就差不多了 04/01 13:25
50F:→ gsock: 然後C不夠就把黑商跟黑魚人士兵拉起來 04/01 13:27
51F:推 CrazyLord: 黑龍騎需要一點暖機時間(大概30秒還幾秒忘了) 如果你想 04/01 13:30
52F:→ CrazyLord: 找更方便的單擋大概就得抽或自選清源 用覺醒後的token 04/01 13:30
53F:→ CrazyLord: 通天處理 04/01 13:30
54F:推 huad3uhan: 要單擋可以考慮練黑獸人山賊 04/05 17:15
55F:→ huad3uhan: 技覺+二覺 = 高HP +物魔50%無效 +25%減傷 +吸砲火 04/05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