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tacksoil (第三方程式)
看板DMM_GAMES
标题[健检] 请问我是否该练第二只银月亚神
时间Sat Apr 1 08:04:27 2023
上次健检日期为: 去年一月
1.
主要队伍
https://i.imgur.com/KLBX9Tr.jpg
https://i.imgur.com/yn3MSfn.jpg
https://i.imgur.com/Ql99tsg.jpg
https://i.imgur.com/Lm4C3HQ.jpg
https://i.imgur.com/Uzc4dsr.jpg
https://i.imgur.com/9zF7yz9.jpg
https://i.imgur.com/QNrYDtP.jpg
2. 目前进度:
卡王子战场lv3
3. 有无打算课金 :
应该没差吧qq
4. 问题点:
缺单档
5. 队伍组成想法/疑问(练备用队、无卡关者必须填写)
是的 英杰只有最近抽到的银腕
对伍好缺单档 要单档时我都还是拿妹盾出来 感觉很不对
之前有想抽真君但没抽到
是否该练一只防御取向的银月亚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65.2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0307469.A.8BE.html
※ 编辑: attacksoil (223.137.65.252 台湾), 04/01/2023 08:12:05
1F:推 HinatsuruAi: 练啊 现在资源给很多 不是以前只能挑有用的练 04/01 08:12
2F:→ HinatsuruAi: 练也可+-拿5石 04/01 08:13
3F:推 poboq0002: 只是为了单挡没必要吧 三太子怎不2w 如果不看英杰的话 04/01 08:14
4F:→ poboq0002: 三太子也算强单挡了 04/01 08:15
5F:推 breakblue: 因为高难度关卡不能上复制人 所以我会说没必要 04/01 08:15
6F:推 drefly: 问就是练,爬塔会用到 04/01 08:33
8F:→ nien4009: 有迷你光灵使吗 04/01 09:26
9F:→ nien4009: ...有原版光灵使啊 04/01 09:38
10F:→ attacksoil: 哪吒不是只有开技能档吗?我以为比较像避雷针 04/01 09:55
11F:→ attacksoil: 感谢楼上影片 04/01 09:57
12F:推 nien4009: 女王子攻击力才8400而已 龙骑士蒂法吃饱就只有保底伤了 04/01 10:09
13F:→ MelShina: 练都练 为什麽不呢 是说什麽时候会想用单挡 不理解 04/01 10:27
14F:→ MelShina: 还有很多可以先练的吧 04/01 10:28
15F:→ kuroxxoo: 练 04/01 10:28
16F:→ MelShina: 兵舍里那麽多强的 比起练第二只 04/01 10:30
17F:→ kuroxxoo: 等等 我现在才看内文 准决赛L3有难度??? 04/01 10:32
18F:推 poboq0002: 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想用单挡 三太子开技时间如果扛不住杀 04/01 10:35
19F:→ poboq0002: 不掉那怪的话 单用防御型银月也解决不了吧 04/01 10:36
20F:→ poboq0002: 目前最强单挡应该就万刃吧 其他的应该都差不多 银月通 04/01 10:37
21F:→ poboq0002: 常是拿来当歼灭火力的 04/01 10:38
22F:→ kuroxxoo: 问题应该是 为什麽要挡 04/01 10:38
23F:→ kuroxxoo: 但如果真的要练 帝国魔神啊 很好用 04/01 10:39
24F:→ MelShina: 万刃算单挡吗 04/01 10:40
25F:→ MelShina: 会特别用的只有百闪或不死那种吧 特殊挡 04/01 10:40
26F:→ MelShina: 不然也可以堆偷肯去送 好像都是很久以前的战术了 04/01 10:41
27F:→ MelShina: 啊对还有反击 04/01 10:42
28F:→ MelShina: 後面那几张 名刀 夏提亚 光暗这都很坦的 04/01 10:42
29F:推 jakkx: L3我用了不知多久没用的英杰…… 04/01 11:03
30F:→ jakkx: 和温蒂…… 04/01 11:03
31F:→ breakblue: 我是直接把风姊放最下面 04/01 11:11
32F:→ attacksoil: 我有漏练强角吗? 我还以为都练的差不多了 是看excel 04/01 11:14
33F:→ attacksoil: 档练角的 04/01 11:14
34F:→ attacksoil: 所以才会想说练第二只银月 04/01 11:14
35F:→ breakblue: 翠森弓骑兵/光闇/名刀/艾玛都没有练 04/01 11:18
36F:推 recursive: 我2只都练了 有多余的素材就练 04/01 11:21
37F:→ kuroxxoo: 抽黑都练啊 没有弱的 04/01 11:22
38F:→ breakblue: 认真 不要害他 04/01 11:23
39F:推 MelShina: 黑商: 04/01 11:24
40F:→ kuroxxoo: 认真啊 练抽黑怎会害人 04/01 11:25
41F:→ MelShina: 兵舍也一堆啊 黑忍鱼兵这都很好用的 04/01 11:26
42F:推 poboq0002: 钱都只剩53万欸 其他素材应该都不够吧 04/01 11:26
43F:推 recursive: 素材不够还是用在需要的角色 04/01 11:27
44F:推 CrazyLord: 资源有多再练就好 目前魔神片大部分还是2W攻击高那边 04/01 12:27
45F:推 CrazyLord: 真的想要单挡的话目前你阵容最称职的应该是黑龙骑蒂法 04/01 12:30
46F:→ attacksoil: 好的 谢谢 04/01 12:34
47F:→ attacksoil: 原来漏练这麽多 很多看到是A就没特别练 04/01 12:35
48F:→ MelShina: (还有很多 04/01 13:25
49F:推 gsock: 华阳 哈尔马 温蒂 狸猫复制银月 这样就差不多了 04/01 13:25
50F:→ gsock: 然後C不够就把黑商跟黑鱼人士兵拉起来 04/01 13:27
51F:推 CrazyLord: 黑龙骑需要一点暖机时间(大概30秒还几秒忘了) 如果你想 04/01 13:30
52F:→ CrazyLord: 找更方便的单挡大概就得抽或自选清源 用觉醒後的token 04/01 13:30
53F:→ CrazyLord: 通天处理 04/01 13:30
54F:推 huad3uhan: 要单挡可以考虑练黑兽人山贼 04/05 17:15
55F:→ huad3uhan: 技觉+二觉 = 高HP +物魔50%无效 +25%减伤 +吸炮火 04/05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