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i.imgur.com/tcpJzp9.png https://i.imgur.com/yoWVBTK.jpg https://i.imgur.com/uMEIHmL.png 活動時間: 3/23 ~ 4/12 更新內容: - 更換新地圖 - 更換新尾王 - 再次登錄期間內可以申請認真模式 - 新的說明 - 認真模式下地盤會有詛咒狀態 - 認真地圖上等級高的地盤會有機率帶有詛咒。詛咒當中不符合指定陣營的寶石姬 會承受以下弱化效果 - 戰鬥開始時損失50% HP,攻擊力損失30%,被暈5秒 - 認真模式下到達寶神的獎勵追加SR自選箱x2 - 坦克職業的寶石武裝能力有變動 - LV3 變更前 HP75%以上時被傷回SP+30% 變更後 坦克職不受土地詛咒效果影響 - 占有地盤的等級現在會影響可駐紮寶石姬的條件 - 武裝連結實裝 - 戰鬥中隊伍內的1名成員的寶石武裝等級可以拉到跟最高等職業的等級相同 - 本功能在玩家階級升到[寶姬]後開放 - 地盤分享實裝 - 可以在戰團頻道分享任意土地 - 可以從戰團頻道遷移到被分享的土地上 https://i.imgur.com/eTW0rZt.png 幻影紫水晶登場 EX: 給予全體敵人傷害 最大HP最高的2敵會受到S2效果 盾存在時幻紫 會代替承受我方傷害 不會因為幫友方承受的傷害而倒下 S1: 給前方單體敵人3次傷害,最後一擊造成3秒暈眩 S2: 吸收最大HP最高的敵人18%HP,吸收的量轉換為5秒盾。本招無法擊倒敵人。 盾持續時間結束後沒用完的耐久度會轉為HP還給原本吸收的敵人 S3: 給最近的敵人1體250%傷害,同時自己也會受到120%傷害但不會因此傷害而倒地 https://i.imgur.com/oICWtIe.png UR衣裝,3060點 https://i.imgur.com/MuoaJoi.png 抽抽 抽完4ST是9000石 跟35萬人的價格差好多 https://i.imgur.com/0LwEXuv.png 新的 星裝探索極光冰河 文石華在冰河巡邏的時候遇到一群魔晶 回去叫救星主跟忍石來救援 3人為了保護蒙馬魯特衝進了閃耀礦石光芒的冰河大地 有四個區域,要傳送跟用開關把柱子給除掉 -- > > > マジェスティ (Majesty / 威嚴) ^ v ^ v ブレイザー  (Blazer / 燃焰) ^ v ^ v ゼファー   (Zephyr / 和風) ^ v ^ v ノクターン  (Nocturne / 夜曲) ^ v ^ v フルブライト (Fulbright / 明光) < < < ■ ■ サイミュラント(Simulant / 人工) PTT寶石名稱表 (G試算表共同編輯) https://tinyurl.com/2fno6c7n 名稱表 https://i.imgur.com/N0Vt1Q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2.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9564330.A.8B7.html
1F:→ excercang: 詛咒下,絕多數玩家無法打高等圖 03/23 17:46
2F:→ excercang: 暈5秒就死的差不多了 03/23 17:46
3F:→ skalt: 這次可以放棄認真模式了,詛咒這樣怎麼想都打不動 03/23 17:55
4F:→ zanns: ㄌㄌ不愛我 抽完4STEP 超慘 不夠3000石 03/23 17:56
5F:→ zanns: 開場-50%HP +暈5秒 我方就要死光了吧? 03/23 17:57
※ 編輯: kimokimocom (114.37.212.235 臺灣), 03/23/2023 18:01:30
6F:→ excercang: 該來組個5坦或4坦的組成了,利用不受詛咒影響的設定 03/23 18:06
7F:→ reader2714: 小奶黑肉 03/23 18:10
8F:→ excercang: up假的 03/23 18:13
9F:推 tomalex: (′・ω・‵) 都歪 03/23 18:21
10F:→ skalt: 手超黑,4step只有兩個保的SSR,都歪XD 03/23 18:29
11F:→ zanns: 沒石了 只能打氣輕了 03/23 18:57
12F:推 tomalex: (′・ω・‵) 要上班了 讓你們衝 03/23 19:00
13F:→ zanns: LV260之後升一級錢要將近1000萬? 03/23 19:04
14F:→ zee0012002: 主線有夠機掰 要3對勒 03/23 20:10
15F:→ zanns: 聽說29章大關3隊 30章大關要4隊 ? 03/23 20:13
16F:推 johnny3: 幾隊都沒差 bug還在的話一隊連用4次就好 03/23 20:30
17F:→ zanns: 這BUG會被封嗎? 是把隊伍記錄起來 下一關再載入? 03/23 20:53
18F:推 tomalex: (′・ω・‵) 用記錄編成的BUG喔? 03/23 20:53
19F:推 arararare: BUG被修掉了 要乖乖出4隊 03/23 21:11
20F:→ zee0012002: 沒BUG了 03/23 21:14
21F:→ zee0012002: 關卡又臭又長 03/23 21:29
22F:推 tomalex: (′・ω・‵) 裝缺 角色也缺 03/23 21:30
23F:→ tomalex: 難道真的要多存直接換屬性裝嗎 03/23 21:31
24F:→ kimokimocom: 你們都有打上去嗎? 之前黃鐵礦碎片說會消失 我好猶豫 03/23 21:32
25F:→ kimokimocom: #商店會不賣黃鐵礦碎片 03/23 21:32
26F:推 tomalex: (′・ω・‵) 沒注意 之前就換完了 03/23 21:34
27F:→ zanns: 那個每天5連抽碎片的機率還不差? 我的綠寶集滿了 03/23 22:49
28F:推 arararare: 黃鐵消失是一次性的BUG 出BUG後下個月商店刷新就沒事了 03/23 23:53
29F:推 reader2714: 哀 所以這次公會戰要打哪邊XD 03/24 00:17
30F:→ zanns: 3V3感覺這期提升特別快? 50名已經700點了 03/24 15:55
31F:→ zanns: 主線放置資源的提升 28章之後是不是提升很少? 03/24 17:20
32F:推 reader2714: 幹 糗了 剛剛抽step抽到沒石 不能申請本氣wwwwww 03/24 21:47
33F:→ kimokimocom: 只好課了(X 夢幻樓跟主線挖看看吧 03/24 21:51
34F:→ reader2714: 好像有希望.w. 03/24 21:56
35F:→ benz1007: 終於打完30章,真的很累,總共混了10組三隊和5組四隊 03/24 22:51
36F:推 breezeddd: 自己知道有這可能所以先申請完再抽XD 03/24 22:52
37F:→ benz1007: 戰力都約500萬,還常常出現一次兩隊以上西瓜..... 03/24 22:52
38F:→ excercang: 管不住手的,公會王給的石箱就不要點 03/24 23:04
39F:→ excercang: 這些是確保你抽過頭讓你用來點本氣用的 03/24 23:04
40F:→ zanns: 主線放置132hr好像也沒保證一定出 QQ 03/24 23:27
41F:推 tomalex: (′・ω・‵) 該死 被黑貓吃了果實 打不贏了 03/24 23:43
42F:→ tomalex: 用犧牲打 還是虧了 03/24 23:44
43F:→ kimokimocom: 派一等的去刷? 03/25 00:06
44F:推 tomalex: (′・ω・‵) 最後派1之LV1的送他消耗SP 03/25 08:02
45F:→ excercang: 地圖變小了 03/26 12:01
46F:→ benz1007: 怪盜已然成為戰線魔王,抓過去一律秒,不知道啥時要修 03/26 12:02
47F:推 tomalex: (′・ω・‵) 抓 03/26 12:05
48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rKx6AHK.jpg 邊緣人認證 03/26 12:49
49F:→ zee0012002: 地有多個選項是啥 03/26 12:51
50F:→ kimokimocom: 怪盜秒神秒鬼 可能要用金綠柱的根性去擋 03/26 12:51
51F:→ kimokimocom: 分享在聊天頻道告訴位置 03/26 12:51
52F:→ tomalex: (′・ω・‵) 這麼快開了喔 03/26 12:52
53F:推 tomalex: 多教學了 03/26 12:54
54F:→ excercang: 怪盜無視全部防阿,連無敵都無視 03/26 12:58
55F:→ kimokimocom: 有怪盜我用金綠給他拉+月兔 沒怪盜就月兔單騎 03/26 12:59
56F:→ kimokimocom: 西瓜LV3以下EX一發就全都帶走 笑了 03/26 13:09
57F:推 tomalex: (′・ω・‵) 苦勞西瓜 LV3~4都給他打 03/26 13:13
58F:→ kimokimocom: 4你們怎麼打 我單騎會打不過 03/26 13:13
59F:→ tomalex: (′・ω・‵) 4怎麼單騎 武裝LV2 至少西瓜配個雙闇或加速 03/26 13:15
60F:→ tomalex: LV6以上武裝3~4給大老拚了 03/26 13:15
61F:→ kimokimocom: 武裝已經LV2了? 太快了吧XD 03/26 13:15
62F:→ tomalex: LV4是武裝LV2 11點開的嗎? 結晶不夠吧 03/26 13:17
63F:→ kimokimocom: 喔喔 你是說敵人武裝LV2嗎 對啊 這邊LV1有點難打 03/26 13:17
64F:→ excercang: LV1-4用整身T2的西瓜單騎 03/26 13:19
65F:推 tomalex: (′・ω・‵) 缺裝 還沒上滿T1呢 03/26 13:19
66F:→ tomalex: 詛咒不會是區域2才開始吧 03/26 13:20
67F:→ excercang: 街1 我是用3人,西瓜 紫黃晶 日蝕,能量空格都給西瓜用 03/26 13:21
68F:→ excercang: 紫黃換青金應該會好一些,不過我沒格子換人了 03/26 13:24
69F:→ kimokimocom: 自己LV6用金綠+西瓜+檸檬晶+變石 有點浪費就是 03/26 13:48
70F:→ kimokimocom: 街I會生產SR素材 可以佔就佔 街II現在看沒大老能佔 03/26 13:49
71F:推 tomalex: (′・ω・‵) 等星光了 晚上升上去在摸看看 03/26 13:50
72F:→ zanns: 位置被分到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有夠蓑 03/26 14:14
73F:推 tomalex: (′・ω・‵) 還好都靠邊 我往下就接上去了 03/26 14:22
74F:推 breezeddd: 開始了哦XD 03/26 14:33
75F:→ zanns: 12點開始了 03/26 14:52
76F:→ zanns: 我跟kimo大分到差不多的位置= = 邊緣人+1 03/26 14:53
77F:→ zanns: 第一層有3個入口 03/26 14:53
78F:→ zanns: 街1 用5人還是翻車了ㄒㄒ 03/26 16:44
79F:→ excercang: 魔晶掉落率感覺降低了 03/26 18:34
80F:→ zanns: 3V3 50名點數今天漲了100點ㄟ 太競爭了吧 03/26 20:05
81F:→ benz1007: 區二的門檻要寶姬也太高,這次大家都很認真經營區一XD 03/26 21:09
82F:→ skalt: 啊,忘記手輕模式不能拿排名獎勵XD 03/26 21:21
83F:→ tomalex: (′・ω・‵) 還好開在星期日才能先佔些點 03/26 21:22
84F:→ excercang: 不用急著搶佔就是了,然後這次的門,不太好打 03/26 22:14
85F:→ excercang: 無敵判定太常發生 03/26 22:14
86F:推 breezeddd: 進場時只剩左下能選XD還好周邊村莊多可以當村人... 03/26 22:22
87F:→ excercang: 先規劃好必要的武裝,目標是拿下區4的任何一塊地 03/26 22:28
88F:→ excercang: 真正麻煩的條件只有這個 03/26 22:29
89F:推 breezeddd: 進場十分鐘就摸到門XD 03/26 22:30
90F:推 tomalex: (′・ω・‵) 中午看推文上去就已經摸到門了 只是沒人打 03/26 22:41
91F:推 breezeddd: 這邊是進場旁邊就一條開好的,連線後就坐高鐵去摸門, 03/26 22:42
92F:→ breezeddd: 然後沒氣了...,今天進度到此XD 03/26 22:42
93F:→ excercang: 右王有很長時間的無敵判定,大多數組合無法打出好傷害 03/26 22:55
94F:→ benz1007: 成功在睡前把地全部換成街一和街二,明天安心工作 03/26 23:40
95F:推 tomalex: (′・ω・‵) 太強 03/26 23:47
96F:→ kimokimocom: 這邊已經把門王推了 可是要進去要先升到寶姬XD 03/26 23:54
97F:→ zanns: 我還在街一翻車 人家已經街2 03/27 01:04
98F:→ s860134: 笑了 這次設計蠻精妙的 比較慢加入的離 Gate2 比較近 03/27 04:04
99F:→ s860134: Gate1 有兩個門 從第一個 Gate1 連到 Gate2 距離超遠 03/27 04:05
100F:→ tomalex: (′・ω・‵) 早上+-收點街1 2個戰力差了1000萬 03/27 08:00
101F:→ tomalex: 武裝3 街到1 1500萬 街到2 2500萬 03/27 08:00
102F:→ benz1007: 其實這次王超好打,因為你派怪盜上場5秒內就收工..... 03/27 09:56
103F:推 zee0012002: 趁早上打了幾個lv9 03/27 10:16
104F:→ excercang: 這次限制進區2要寶姬,變成大多數玩家還卡1 03/27 10:19
105F:推 zee0012002: 配置放人條件太高了 很多都沒人 03/27 14:34
106F:→ kimokimocom: 放了一天來看門二已經快被打爆了.. 03/27 15:36
107F:推 zee0012002: 有夠遠要跑整個地圖才到門2 03/27 16:00
108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CMiHqXR.png 03/27 16:04
109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pptgF3m.jpg 03/27 16:05
110F:→ kimokimocom: 都市I 火詛咒 勉強一點還是能打(法三等 坦一等) 03/27 16:06
111F:→ kimokimocom: 都市II的戰鬥力翻倍,我現在還沒信心嘗試XD 03/27 16:07
112F:推 zee0012002: lv10角色配好還是能吃的 我打了3個 03/27 16:11
113F:→ excercang: 都市Ⅱ沒詛咒,反而比較好打 03/27 16:15
114F:→ kimokimocom: 真的嗎 我等法師升上去再說好了 LV3感覺就直接翻船 03/27 16:17
115F:→ zanns: 詛咒太噁心了吧? 現在哪有那麼多同色隊員可用... 03/27 16:50
116F:→ zanns: 詛咒是第一組打完 看哪色輸出高就出哪種詛咒? 03/27 16:54
117F:→ zanns: 還是看哪色 出的隊員多? 03/27 16:55
118F:推 zee0012002: 我是選抗詛咒可以控場的 03/27 16:57
119F:→ zanns: 詛咒用確認地圖情報 好像看不到? 03/27 16:59
120F:→ zee0012002: 現在可以不要打 等等級上去再打比較好 暈5秒太扯 03/27 16:59
121F:→ zanns: 阿 確認可以看到 我耍蠢了...確認好幾個沒顯示 打的時候 03/27 17:03
122F:→ zanns: 沒注意 03/27 17:03
123F:→ zanns: 終於連線了 兩邊合流了 03/27 17:10
124F:推 breezeddd: 左下這邊一個門沒人去,另一個門破了但沒人進去XD 03/27 17:51
125F:→ zanns: 那個看似比較近的入口 進去之後會被地形限制要繞一個大彎 03/27 18:09
126F:→ zanns: 等於兩邊距離其實差不多 03/27 18:10
127F:→ zanns: https://imgur.com/6f8Oz7G 大概是醬 03/27 18:15
128F:推 breezeddd: 咦!?左下已經進去了哦,剛剛看還只停在外面, 03/27 18:32
129F:→ breezeddd: 該不會要到能進去的寶姬層級才會一併顯示吧... 03/27 18:33
130F:→ zanns: 是 進化達到 才能點顯示 不然會一片黑 看不到 03/27 18:50
131F:→ zanns: 要去點才會顯示喔 沒點進化夠還是黑的 03/27 18:53
132F:推 tomalex: (′・ω・‵) 要點才顯示 騙人的迷霧 03/27 18:54
133F:→ breezeddd: 反正換日就寶姬了XD 03/27 18:59
134F:→ zanns: 新探索一直玩升降梯 弄錯不會卡死 03/27 19:02
135F:推 tomalex: (′・ω・‵) 弄錯就是左右讓你回到中間 03/27 19:08
136F:→ zee0012002: 洞察是什麼 03/27 21:01
137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KEKoY6Z.png 03/27 21:10
138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i6h8Laq.png 03/27 21:13
139F:→ kimokimocom: 這裡面的名詞點了大多有說明文出來 03/27 21:14
140F:→ benz1007: 都1貌似很多沒詛咒,可以用LV4的強法單吃 03/27 22:06
141F:→ benz1007: 都二為了那詛咒常常要加派人,現階段打起來不划算 03/27 22:07
142F:→ kimokimocom: https://tinyurl.com/2nmlk49v 4/2 19:00 生放送 03/27 23:01
143F:→ kimokimocom: 這應該是G+第一次生放吧...至少17年開始玩戰亂到現在 03/27 23:02
144F:→ kimokimocom: 第一次看到有生放的 03/27 23:02
145F:→ excercang: 還是老樣子,只考慮拿完全獎勵就慢慢來吧,其它的大佬 03/27 23:05
146F:→ excercang: 會搞定 03/27 23:05
147F:推 breezeddd: 寶石第一次生放XD 03/27 23:20
148F:→ zanns: 佔領格要求UR 迷屬 +光暗 是不是搞錯了蛇嗎? 03/28 02:50
149F:推 john5568: 謎+光闇也許是出bug,我只能選ur光闇,已經是pr的謎屬 03/28 09:00
150F:→ john5568: 都選不了...還是這個限制連稀有度都限ur,ur以上不行? 03/28 09:00
151F:→ excercang: 這次土地佔領不僅限屬,還有限特定人 03/28 09:34
152F:→ excercang: 坦開出詛咒無效後就好打很多 03/28 09:36
153F:→ excercang: 目前為止只點坦+法+SUP,詛咒無效出來後 03/28 09:37
154F:→ excercang: 2坦+西瓜(兔子)+2個任意送頭或是1坦+對應詛咒色的法SUP 03/28 09:38
155F:→ excercang: +西瓜(兔子)等,都能穩穩吃下都市Ⅱ 03/28 09:39
156F:→ excercang: 青金的開場被暈也沒差,他的加速有8秒,3秒時間夠讓 03/28 09:40
157F:→ excercang: 兔子滿 03/28 09:40
158F:→ zanns: 後面升級有要求全職業都LV3以上 03/28 09:41
159F:→ excercang: 這個之後再弄,這是為了能早早打都市故意先點的 03/28 09:44
160F:→ zanns: https://imgur.com/pKiyBWR 右邊二門BOSS 剩30% HP 03/28 09:50
161F:推 motw1999: 那個盤子轉蛋又來了 難道沒日本玩家們告訴營運花6100抽 03/28 13:28
162F:→ motw1999: 十連可能是0SSR這件事有多智O嗎XD 03/28 13:29
163F:→ zanns: 那個6100真的有人抽嗎= =||| 03/28 17:11
164F:推 john5568: 營運丟第二次我想應該是真的有人抽... 03/28 17:48
165F:→ zee0012002: 幹喔LV9 10都一堆詛咒 03/28 19:19
166F:推 tomalex: (′・ω・‵) 看到青紅的詛咒 就沒碰了 03/28 19:26
167F:→ excercang: 混合詛咒比較麻煩 03/28 19:28
168F:→ excercang: 單一詛咒還有辦法放幾隻對應的 03/28 19:29
169F:→ zee0012002: 都剩難吃的= =一堆咒 我咒營運 03/28 21:05
170F:推 breezeddd: 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 03/28 21:07
171F:→ kimokimocom: 樓上怨念很深XD 目前是用武裝等級在硬壓啦.. 03/28 21:16
172F:→ kimokimocom: 然後放個1-2體沒詛咒的 其他就當沙包給對面打 03/28 21:16
173F:→ zee0012002: 重點是很多有咒的 組合還有夠強 03/28 21:19
174F:推 tomalex: (′・ω・‵) 地圖越深 組合越強 03/28 21:24
175F:→ zee0012002: 暈跟吸SP的一起= = 03/28 21:32
176F:→ benz1007: 願意花6100這樣抽的基本上都不缺這兩隻才對啊..... 03/28 21:37
177F:→ zee0012002: 信仰充值 03/28 21:52
178F:→ benz1007: 中長石意外的恐怖,最噁的是一次兩隻+詛咒.... 03/28 21:53
179F:→ benz1007: 剛撿了幾個沒人要的都二,一個比一個雷= = 03/28 21:55
180F:推 reader2714: ptt公會有沒有在左邊的 (-21,85) 的都市II我手滑失敗 03/28 22:13
181F:→ reader2714: 怪只剩一點點殘血了 有沒有人要去收掉 03/28 22:13
182F:→ excercang: 詛咒發動下,對方有螢石,我方差不多不用動了 03/28 22:18
183F:推 tomalex: (′・ω・‵) 戰線也該出隊伍調換功能吧 03/28 23:33
184F:→ kimokimocom: 衝進本丸了所以看了一下排行 03/29 00:56
185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Dvcy22a.png 03/29 00:56
186F:→ kimokimocom: 原來已經有人打死了在等復活喔... 03/29 00:56
187F:推 breezeddd: 剛剛終於突破一直以來佔不到半個都市的不良紀錄XD 03/29 01:03
188F:→ breezeddd: 不過是拚著無視混屬詛咒下去打的... 03/29 01:05
189F:→ kimokimocom: 恭喜啊 03/29 02:11
190F:→ tomalex: (′・ω・‵) 太強了吧 03/29 08:28
191F:推 s860134: Gate3 突破 03/29 09:29
192F:→ excercang: 這次的條件對大佬來說是好的,少了人搶都市1 2或城 03/29 09:40
193F:推 john5568: 頂著詛咒搶都市,這也太猛了 03/29 12:32
194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pdFEBQ3.png 03/29 13:06
195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DJwsrZL.png 03/29 13:06
196F:→ kimokimocom: 超哭XD 怪盜普攻一下連技都沒開就10億傷害 快笑死 03/29 13:06
197F:推 zee0012002: ? 03/29 13:17
198F:推 zee0012002: 打王放這隻打手就好? 03/29 14:08
199F:→ kimokimocom: 他跟隨便一個稍微拖時間的就夠了 其他不用 03/29 14:10
200F:推 zee0012002: 快尾王了 這隻能上吧? 03/29 14:17
201F:→ excercang: 詛咒應該是紫>綠>混屬>藍>紅,依好打程度來看 03/29 14:59
202F:→ excercang: 西瓜 吸血 日蝕 魔法少女,這2人分去2組打沒問題 03/29 15:00
203F:推 zanns: 你們也太猛了吧?! 03/29 15:50
204F:推 zanns: 你們時薪是不是都破6000了? 03/29 16:40
205F:→ kimokimocom: 只有8500 四分之一都還是土地.. 03/29 17:42
206F:→ excercang: 怪盜對小怪也是一擊殺耶,我方也會被一擊殺 03/29 17:48
207F:→ zee0012002: 武器等級要高嗎 03/29 18:22
208F:→ tomalex: (′・ω・‵) 太強了吧 我才慢慢換LV8 6600而已 03/29 18:24
209F:→ zanns: 你們太強了吧? 我才5980= = 03/29 18:27
210F:→ zee0012002: 尾王要48體 太多啦 03/29 18:32
211F:→ zanns: 這次怪盜BUG 最終BOSS可能刷新不到10分鐘 就要躺? 03/29 18:44
212F:→ zanns: 怪到星光要全留給尾王了?! 03/29 18:44
213F:推 breezeddd: ...比上次多一倍XD 03/29 19:09
214F:→ zanns: PTT公會地圖GATE BOSS倘惹 03/29 19:45
215F:推 tomalex: (′・ω・‵) 真快 還進不去呢 03/29 19:46
216F:→ zanns: 有兩位大老 共打了快15次XD 03/29 19:51
217F:推 tomalex: (′・ω・‵) 進4區了 平地有點噁心R 03/29 21:38
218F:推 tomalex: 用怪盜秒殺撿獎勵了 03/29 21:42
219F:推 tomalex: 記得要帶人別單騎 有人單騎就0傷害 03/29 21:46
220F:→ excercang: 進區4後搶了一座都市Ⅱ,之後就只要打王就好了 03/29 22:28
221F:→ zanns: 大老都可以硬蓋LV12城 我還在都市II苦手QQ 03/29 22:39
222F:→ excercang: 這次尾王也比較弱的樣子,西瓜 兔子放同一組,10秒內 03/29 22:51
223F:→ excercang: 就打到上限了 03/29 22:51
224F:→ zanns: 進區4 進度突然大爆發 大家果然都在存星光嗎? 03/30 00:04
225F:→ zanns: 我怪盜打區3GATE BOSS 星光都還沒回夠就接戰尾王了 03/30 00:05
226F:→ skalt: 氣輕打起來超休閒,現在還在二區王前,只有我在占Lv10 XD 03/30 04:56
227F:→ tomalex: (′・ω・‵) 我撿平地而已 03/30 08:17
228F:推 john5568: 這次卡階級很討厭..晚一天進場我跟別人就差了一區orz 03/30 09:45
229F:推 johnny3: 看了一下角色修正 兔子疊傷害bug變正式效果了 不過改成 03/30 11:53
230F:→ johnny3: buff會被消 03/30 11:53
231F:推 breezeddd: 還好吧,有辦法自升寶神跟摸五次尾王都有得救XD 03/30 13:04
232F:→ excercang: 這次時間很足,個人是覺得比以往好處理,單就獎勵全拿 03/30 13:08
233F:→ excercang: 來看 03/30 13:08
234F:推 breezeddd: 而且玩家一直有在變強的話會更好處理, 03/30 13:26
235F:→ breezeddd: 以前最大挑戰都是佔最後區平地,這次三場打完只死一人XD 03/30 13:27
236F:→ kimokimocom: 想到一個 進度比較快的原因應該是門王突破速度 03/30 14:29
237F:→ kimokimocom: 每個門王被打破都會給個幾萬能量 就會快一點 03/30 14:29
238F:→ kimokimocom: 這點就變成比較吃公會或戰團內要有課長在活動 03/30 14:30
239F:→ excercang: 這次少一隻王,照理說進度會慢,但也只有卡第一天寶姬 03/30 14:42
240F:→ excercang: 但兩邊玩家變的集中,王死的速度變快及這次的LV8較前2 03/30 14:43
241F:→ excercang: 次多 03/30 14:44
242F:→ excercang: 雖然佔領條件變的很OOXX,但基本200在前期就快非常多 03/30 14:45
243F:→ zanns: 最近PVP遇到月兔偶而會發生月兔死掉炸我全家的情況是BUG? 03/30 16:14
244F:→ excercang: 月兔專武有範圍反擊 03/30 16:17
245F:→ excercang: 被暈時也會發動 03/30 16:18
246F:→ zanns: = =慘 03/30 17:08
247F:→ zanns: 戰線時薪終於突破8000 真是坎坷 03/30 17:17
248F:推 tomalex: (′・ω・‵) 懶得去挖LV8了 怠惰 03/30 17:47
249F:推 ASEVE: 時薪剛破萬,這次有詛咒比較麻煩 03/30 17:54
250F:推 john5568: 寶王升級看來還要繼續卡..四個UR武裝好難 orz 03/30 21:33
251F:→ benz1007: 這次不少小bug,指定角色的無屬PR貌似無法進駐LV12 03/30 21:33
252F:→ john5568: 謎屬的全部都不能配置,已經公告這是BUG了。下次維修修 03/30 21:35
253F:→ excercang: 時薪8千,全LV4了,現在只差LR晶5個,還有14天,2天1個 03/30 23:23
254F:→ excercang: 時間上還非常充足 03/30 23:23
255F:推 breezeddd: 夠了啦,樓上只要把五次打王解掉就等於活動結束XD 03/31 00:03
256F:→ breezeddd: 雖然自己也差不多就是... 03/31 00:04
257F:推 s860134: 打王只要能凹到兔子三刀就能滿 03/31 08:35
258F:→ s860134: 第二刀直接剩下一百條 03/31 08:36
259F:→ s860134: 時薪七千絕對夠法師五級 03/31 08:37
260F:→ tomalex: (′・ω・‵) 偷偷摸了邊邊無詛咒的都市2 總算上8000 03/31 08:37
261F:推 breezeddd: 昨天才慘,看到一個都市2想說為何孤立一座沒人佔, 03/31 13:55
262F:→ breezeddd: 全翻後看組成才發現每場都有羊orz 03/31 13:56
263F:→ excercang: 沒辦法,有詛咒的情況下,螢石就變大魔王了 03/31 15:03
264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yBwvvOp.png 感受世界的惡意 03/31 15:11
265F:推 zee0012002: 月兔or壓力山大 03/31 15:12
266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p5oNMhk.png 03/31 15:16
267F:→ zanns: 8760 街2LV8(200+20)SSR碎 換空地LV11(180)UR碎 效率較好? 03/31 17:08
268F:推 johnny3: 基本上越高越好 因為抽徽章也會變好 03/31 17:09
269F:→ johnny3: 話說空地可以抽徽章嗎 要查看看 03/31 17:09
270F:→ excercang: 空地能抽,但也沒必要去抽,王一天一隻,不會再多 03/31 17:13
271F:→ excercang: 街2是240有加成下,以8000計就算沒加成,一天19萬 03/31 17:15
272F:→ excercang: 足夠你完成所有任務了 03/31 17:17
273F:→ kimokimocom: 抽的蠻賭運的吧 不過其實8千多了我覺得反正任務夠了 03/31 17:17
274F:→ excercang: 當BOSS死第一次後,整體效率是不會變的 03/31 17:20
275F:→ zanns: https://imgur.com/ZdxWYWn 平地可以 03/31 19:17
276F:推 tomalex: (′・ω・‵) PTT這邊尾王要復活了喔 03/31 19:40
277F:→ zanns: 倒數三分鐘 03/31 19:40
278F:→ zanns: 48消耗也太高 一小時4星光 一整天只能打2次=3= 03/31 21:38
279F:→ tomalex: (′・ω・‵) 都這樣R 03/31 21:48
280F:推 reader2714: 襪幹 不講伍德阿 亞歷山大又一件衣裝 03/31 21:55
281F:→ zanns: 現在樹海都靠壓力山大 03/31 22:05
282F:→ zanns: PTT公會戰線BOSS 晚上12重生 這下會不會活很久? 04/01 19:12
283F:推 tomalex: (′・ω・‵) 有可能 04/01 19:26
284F:→ excercang: 看來各公會都有缺特定色的雫 04/01 23:09
285F:→ excercang: 之前那個公會都是缺綠色為主,PTT這是缺橘色 04/01 23:10
286F:推 tomalex: (′・ω・‵) 12點21分重生 04/01 23:20
287F:推 tomalex: 還好明天連假 下一隻重生 明天星期一早上6點20左右 04/02 17:31
288F:推 Fm4n: https://www.youtube.com/live/qM1HZa_a5q0 半周年生放 04/02 19:14
289F:→ excercang: 我是覺得認真打的人變少很多 04/02 19:32
290F:→ zanns: 半周年玩家人數就跑一堆 XD 04/02 19:48
291F:推 tomalex: (′・ω・‵) 之前450E 這次890E 快2倍 04/02 19:56
292F:→ tomalex: 上次單場20/450E 這次10/890E 有差距 04/02 19:57
293F:→ zanns: 不用怪盜BUG 正常隊伍 我只有西瓜+羊組可以打滿 慘 04/02 19:59
294F:→ zanns: 是西瓜+月兔 組一隊= = 04/02 20:00
295F:推 tomalex: (′・ω・‵) 月兔那隊運氣不好羊倍弄死還打不滿 04/02 20:04
296F:→ zanns: 生放YT只有700多人 這樣算多嗎? 04/02 20:08
297F:推 tomalex: (′・ω・‵) 有被撞的嗎 04/02 20:11
298F:推 tomalex: 又要跟自家戰亂合作 04/02 20:14
299F:→ tomalex: 要上2大手機版了 04/02 20:15
300F:→ excercang: 好 這次龍人要指名誰 04/02 20:17
301F:推 ouka: 龍人棒賽高又要來了嗎……? 04/02 20:17
302F:→ excercang: HALFANNIVERSARY 10抽 04/02 20:44
303F:→ zanns: 3V3 太拚了吧? 50名已經250點了 04/02 21:03
304F:推 breezeddd: 銀星石...,原生寶石的完全新角XD 04/02 22:02
305F:→ zanns: 真 限定角? 04/02 22:03
306F:→ zanns: 銀收不夠 限定來湊? 04/02 22:04
307F:→ excercang: 依這公司的前例,這種人物是有點限的可能性極高 04/02 22:55
308F:推 breezeddd: 大不了就是只能花錢買XD 04/02 23:04
309F:→ excercang: 只是合作又是性村,不能換個人嗎 04/02 23:22
310F:→ kimokimocom: 這兩個模組已經做好,當然要拿來用(X 04/03 00:13
311F:推 tomalex: (′・ω・‵) 防衛隊清空 王還有30多E 04/03 09:20
312F:→ zanns: 太難打了 BOSS EX下來50%機率團滅XD 04/03 09:54
313F:→ excercang: 主要是很多人都不打了,要的只是任務升滿而已 04/03 10:28
314F:→ excercang: 下次有調查時,該建議增加個別傷害報酬或排名 04/03 10:29
315F:推 breezeddd: 然後尾王復活時間剛好撞維修orz 04/03 12:08
316F:推 tomalex: (′・ω・‵) 上了 克金抽 04/03 16:08
317F:推 tomalex: 占星也能選 04/03 16:20
318F:→ excercang: 占星能抽或許會修掉 04/03 16:49
319F:推 zee0012002: 0.2696% 04/03 17:01
320F:→ excercang: 不用管幾%,要狙這個抽占星 04/03 17:06
321F:→ zee0012002: 可以先去爬塔拿卷 04/03 17:07
322F:→ zanns: 1000DMM 十連賭 1% 這營運太會了吧? 04/03 17:29
323F:→ zanns: 而且是期間限定 4/30會下架 占星應該是一樣 04/03 17:30
324F:→ zanns: 妹妹頭新出的限定腳也是可以抽占星 時間到期就移出卡池 04/03 17:31
325F:→ excercang: 活動圖 用1號 9號 海藍 塵砂,依序排下來,所有的怪都 04/03 17:32
326F:→ excercang: 能過 04/03 17:32
327F:→ tomalex: (′・ω・‵) 有活動圖嗎 04/03 17:32
328F:→ excercang: 組成只能用系統配的那幾隻,這銀星+以上4人就好 04/03 17:32
329F:→ excercang: 還沒開,但可以從事件那邊進去 04/03 17:33
330F:→ zee0012002: 有 要從首頁進去 04/03 17:33
331F:→ zanns: 星裝探索有新地圖 04/03 17:33
332F:→ tomalex: (′・ω・‵) 海藍是誰R 04/03 17:33
333F:→ tomalex: 有吃條件? 04/03 17:34
334F:→ excercang: 應該說銀星的試用關,給的東西還不錯 04/03 17:34
335F:推 tomalex: 怎麼放好幾隻魔法少女 04/03 17:43
336F:推 tomalex: (′・ω・‵) 新的星裝探索敵人等級不高R 04/03 17:57
337F:→ zanns: 抽普池也有機會獲得喔 機率是0.0133% 讚嘆營運 04/03 18:11
338F:推 tomalex: (′・ω・‵) 興裝最後2箱的柱子是不是有問題R 04/03 18:32
339F:推 tomalex: 跑好幾圈總算搞定 04/03 18:34
340F:推 breezeddd: 海藍!?アクアマリン!? 04/03 18:38
341F:→ breezeddd: https://imgur.com/MT4IKah.png 這隻!? 04/03 18:40
342F:推 motw1999: 唯一沒在RE出的四賢者・ω・ 04/03 19:25
343F:→ motw1999: 我猜ex是說綠陣營的海王石吧・ω・ 04/03 19:26
344F:→ excercang: 迷屬那隻 04/03 19:33
345F:推 breezeddd: 那隻是珊璞,不對,迦密藍寶... 04/03 20:01
346F:→ kimokimocom: 珊璞一生推 04/03 20: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