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i.imgur.com/tcpJzp9.png https://i.imgur.com/yoWVBTK.jpg https://i.imgur.com/uMEIHmL.png 活动时间: 3/23 ~ 4/12 更新内容: - 更换新地图 - 更换新尾王 - 再次登录期间内可以申请认真模式 - 新的说明 - 认真模式下地盘会有诅咒状态 - 认真地图上等级高的地盘会有机率带有诅咒。诅咒当中不符合指定阵营的宝石姬 会承受以下弱化效果 - 战斗开始时损失50% HP,攻击力损失30%,被晕5秒 - 认真模式下到达宝神的奖励追加SR自选箱x2 - 坦克职业的宝石武装能力有变动 - LV3 变更前 HP75%以上时被伤回SP+30% 变更後 坦克职不受土地诅咒效果影响 - 占有地盘的等级现在会影响可驻紮宝石姬的条件 - 武装连结实装 - 战斗中队伍内的1名成员的宝石武装等级可以拉到跟最高等职业的等级相同 - 本功能在玩家阶级升到[宝姬]後开放 - 地盘分享实装 - 可以在战团频道分享任意土地 - 可以从战团频道迁移到被分享的土地上 https://i.imgur.com/eTW0rZt.png 幻影紫水晶登场 EX: 给予全体敌人伤害 最大HP最高的2敌会受到S2效果 盾存在时幻紫 会代替承受我方伤害 不会因为帮友方承受的伤害而倒下 S1: 给前方单体敌人3次伤害,最後一击造成3秒晕眩 S2: 吸收最大HP最高的敌人18%HP,吸收的量转换为5秒盾。本招无法击倒敌人。 盾持续时间结束後没用完的耐久度会转为HP还给原本吸收的敌人 S3: 给最近的敌人1体250%伤害,同时自己也会受到120%伤害但不会因此伤害而倒地 https://i.imgur.com/oICWtIe.png UR衣装,3060点 https://i.imgur.com/MuoaJoi.png 抽抽 抽完4ST是9000石 跟35万人的价格差好多 https://i.imgur.com/0LwEXuv.png 新的 星装探索极光冰河 文石华在冰河巡逻的时候遇到一群魔晶 回去叫救星主跟忍石来救援 3人为了保护蒙马鲁特冲进了闪耀矿石光芒的冰河大地 有四个区域,要传送跟用开关把柱子给除掉 -- > > > マジェスティ (Majesty / 威严) ^ v ^ v ブレイザー  (Blazer / 燃焰) ^ v ^ v ゼファー   (Zephyr / 和风) ^ v ^ v ノクターン  (Nocturne / 夜曲) ^ v ^ v フルブライト (Fulbright / 明光) < < < ■ ■ サイミュラント(Simulant / 人工) PTT宝石名称表 (G试算表共同编辑) https://tinyurl.com/2fno6c7n 名称表 https://i.imgur.com/N0Vt1QV.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212.2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9564330.A.8B7.html
1F:→ excercang: 诅咒下,绝多数玩家无法打高等图 03/23 17:46
2F:→ excercang: 晕5秒就死的差不多了 03/23 17:46
3F:→ skalt: 这次可以放弃认真模式了,诅咒这样怎麽想都打不动 03/23 17:55
4F:→ zanns: ㄌㄌ不爱我 抽完4STEP 超惨 不够3000石 03/23 17:56
5F:→ zanns: 开场-50%HP +晕5秒 我方就要死光了吧? 03/23 17:57
※ 编辑: kimokimocom (114.37.212.235 台湾), 03/23/2023 18:01:30
6F:→ excercang: 该来组个5坦或4坦的组成了,利用不受诅咒影响的设定 03/23 18:06
7F:→ reader2714: 小奶黑肉 03/23 18:10
8F:→ excercang: up假的 03/23 18:13
9F:推 tomalex: (′・ω・‵) 都歪 03/23 18:21
10F:→ skalt: 手超黑,4step只有两个保的SSR,都歪XD 03/23 18:29
11F:→ zanns: 没石了 只能打气轻了 03/23 18:57
12F:推 tomalex: (′・ω・‵) 要上班了 让你们冲 03/23 19:00
13F:→ zanns: LV260之後升一级钱要将近1000万? 03/23 19:04
14F:→ zee0012002: 主线有够机掰 要3对勒 03/23 20:10
15F:→ zanns: 听说29章大关3队 30章大关要4队 ? 03/23 20:13
16F:推 johnny3: 几队都没差 bug还在的话一队连用4次就好 03/23 20:30
17F:→ zanns: 这BUG会被封吗? 是把队伍记录起来 下一关再载入? 03/23 20:53
18F:推 tomalex: (′・ω・‵) 用记录编成的BUG喔? 03/23 20:53
19F:推 arararare: BUG被修掉了 要乖乖出4队 03/23 21:11
20F:→ zee0012002: 没BUG了 03/23 21:14
21F:→ zee0012002: 关卡又臭又长 03/23 21:29
22F:推 tomalex: (′・ω・‵) 装缺 角色也缺 03/23 21:30
23F:→ tomalex: 难道真的要多存直接换属性装吗 03/23 21:31
24F:→ kimokimocom: 你们都有打上去吗? 之前黄铁矿碎片说会消失 我好犹豫 03/23 21:32
25F:→ kimokimocom: #商店会不卖黄铁矿碎片 03/23 21:32
26F:推 tomalex: (′・ω・‵) 没注意 之前就换完了 03/23 21:34
27F:→ zanns: 那个每天5连抽碎片的机率还不差? 我的绿宝集满了 03/23 22:49
28F:推 arararare: 黄铁消失是一次性的BUG 出BUG後下个月商店刷新就没事了 03/23 23:53
29F:推 reader2714: 哀 所以这次公会战要打哪边XD 03/24 00:17
30F:→ zanns: 3V3感觉这期提升特别快? 50名已经700点了 03/24 15:55
31F:→ zanns: 主线放置资源的提升 28章之後是不是提升很少? 03/24 17:20
32F:推 reader2714: 干 糗了 刚刚抽step抽到没石 不能申请本气wwwwww 03/24 21:47
33F:→ kimokimocom: 只好课了(X 梦幻楼跟主线挖看看吧 03/24 21:51
34F:→ reader2714: 好像有希望.w. 03/24 21:56
35F:→ benz1007: 终於打完30章,真的很累,总共混了10组三队和5组四队 03/24 22:51
36F:推 breezeddd: 自己知道有这可能所以先申请完再抽XD 03/24 22:52
37F:→ benz1007: 战力都约500万,还常常出现一次两队以上西瓜..... 03/24 22:52
38F:→ excercang: 管不住手的,公会王给的石箱就不要点 03/24 23:04
39F:→ excercang: 这些是确保你抽过头让你用来点本气用的 03/24 23:04
40F:→ zanns: 主线放置132hr好像也没保证一定出 QQ 03/24 23:27
41F:推 tomalex: (′・ω・‵) 该死 被黑猫吃了果实 打不赢了 03/24 23:43
42F:→ tomalex: 用牺牲打 还是亏了 03/24 23:44
43F:→ kimokimocom: 派一等的去刷? 03/25 00:06
44F:推 tomalex: (′・ω・‵) 最後派1之LV1的送他消耗SP 03/25 08:02
45F:→ excercang: 地图变小了 03/26 12:01
46F:→ benz1007: 怪盗已然成为战线魔王,抓过去一律秒,不知道啥时要修 03/26 12:02
47F:推 tomalex: (′・ω・‵) 抓 03/26 12:05
48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rKx6AHK.jpg 边缘人认证 03/26 12:49
49F:→ zee0012002: 地有多个选项是啥 03/26 12:51
50F:→ kimokimocom: 怪盗秒神秒鬼 可能要用金绿柱的根性去挡 03/26 12:51
51F:→ kimokimocom: 分享在聊天频道告诉位置 03/26 12:51
52F:→ tomalex: (′・ω・‵) 这麽快开了喔 03/26 12:52
53F:推 tomalex: 多教学了 03/26 12:54
54F:→ excercang: 怪盗无视全部防阿,连无敌都无视 03/26 12:58
55F:→ kimokimocom: 有怪盗我用金绿给他拉+月兔 没怪盗就月兔单骑 03/26 12:59
56F:→ kimokimocom: 西瓜LV3以下EX一发就全都带走 笑了 03/26 13:09
57F:推 tomalex: (′・ω・‵) 苦劳西瓜 LV3~4都给他打 03/26 13:13
58F:→ kimokimocom: 4你们怎麽打 我单骑会打不过 03/26 13:13
59F:→ tomalex: (′・ω・‵) 4怎麽单骑 武装LV2 至少西瓜配个双闇或加速 03/26 13:15
60F:→ tomalex: LV6以上武装3~4给大老拚了 03/26 13:15
61F:→ kimokimocom: 武装已经LV2了? 太快了吧XD 03/26 13:15
62F:→ tomalex: LV4是武装LV2 11点开的吗? 结晶不够吧 03/26 13:17
63F:→ kimokimocom: 喔喔 你是说敌人武装LV2吗 对啊 这边LV1有点难打 03/26 13:17
64F:→ excercang: LV1-4用整身T2的西瓜单骑 03/26 13:19
65F:推 tomalex: (′・ω・‵) 缺装 还没上满T1呢 03/26 13:19
66F:→ tomalex: 诅咒不会是区域2才开始吧 03/26 13:20
67F:→ excercang: 街1 我是用3人,西瓜 紫黄晶 日蚀,能量空格都给西瓜用 03/26 13:21
68F:→ excercang: 紫黄换青金应该会好一些,不过我没格子换人了 03/26 13:24
69F:→ kimokimocom: 自己LV6用金绿+西瓜+柠檬晶+变石 有点浪费就是 03/26 13:48
70F:→ kimokimocom: 街I会生产SR素材 可以占就占 街II现在看没大老能占 03/26 13:49
71F:推 tomalex: (′・ω・‵) 等星光了 晚上升上去在摸看看 03/26 13:50
72F:→ zanns: 位置被分到前不着村後不着店的地方有够蓑 03/26 14:14
73F:推 tomalex: (′・ω・‵) 还好都靠边 我往下就接上去了 03/26 14:22
74F:推 breezeddd: 开始了哦XD 03/26 14:33
75F:→ zanns: 12点开始了 03/26 14:52
76F:→ zanns: 我跟kimo大分到差不多的位置= = 边缘人+1 03/26 14:53
77F:→ zanns: 第一层有3个入口 03/26 14:53
78F:→ zanns: 街1 用5人还是翻车了ㄒㄒ 03/26 16:44
79F:→ excercang: 魔晶掉落率感觉降低了 03/26 18:34
80F:→ zanns: 3V3 50名点数今天涨了100点ㄟ 太竞争了吧 03/26 20:05
81F:→ benz1007: 区二的门槛要宝姬也太高,这次大家都很认真经营区一XD 03/26 21:09
82F:→ skalt: 啊,忘记手轻模式不能拿排名奖励XD 03/26 21:21
83F:→ tomalex: (′・ω・‵) 还好开在星期日才能先占些点 03/26 21:22
84F:→ excercang: 不用急着抢占就是了,然後这次的门,不太好打 03/26 22:14
85F:→ excercang: 无敌判定太常发生 03/26 22:14
86F:推 breezeddd: 进场时只剩左下能选XD还好周边村庄多可以当村人... 03/26 22:22
87F:→ excercang: 先规划好必要的武装,目标是拿下区4的任何一块地 03/26 22:28
88F:→ excercang: 真正麻烦的条件只有这个 03/26 22:29
89F:推 breezeddd: 进场十分钟就摸到门XD 03/26 22:30
90F:推 tomalex: (′・ω・‵) 中午看推文上去就已经摸到门了 只是没人打 03/26 22:41
91F:推 breezeddd: 这边是进场旁边就一条开好的,连线後就坐高铁去摸门, 03/26 22:42
92F:→ breezeddd: 然後没气了...,今天进度到此XD 03/26 22:42
93F:→ excercang: 右王有很长时间的无敌判定,大多数组合无法打出好伤害 03/26 22:55
94F:→ benz1007: 成功在睡前把地全部换成街一和街二,明天安心工作 03/26 23:40
95F:推 tomalex: (′・ω・‵) 太强 03/26 23:47
96F:→ kimokimocom: 这边已经把门王推了 可是要进去要先升到宝姬XD 03/26 23:54
97F:→ zanns: 我还在街一翻车 人家已经街2 03/27 01:04
98F:→ s860134: 笑了 这次设计蛮精妙的 比较慢加入的离 Gate2 比较近 03/27 04:04
99F:→ s860134: Gate1 有两个门 从第一个 Gate1 连到 Gate2 距离超远 03/27 04:05
100F:→ tomalex: (′・ω・‵) 早上+-收点街1 2个战力差了1000万 03/27 08:00
101F:→ tomalex: 武装3 街到1 1500万 街到2 2500万 03/27 08:00
102F:→ benz1007: 其实这次王超好打,因为你派怪盗上场5秒内就收工..... 03/27 09:56
103F:推 zee0012002: 趁早上打了几个lv9 03/27 10:16
104F:→ excercang: 这次限制进区2要宝姬,变成大多数玩家还卡1 03/27 10:19
105F:推 zee0012002: 配置放人条件太高了 很多都没人 03/27 14:34
106F:→ kimokimocom: 放了一天来看门二已经快被打爆了.. 03/27 15:36
107F:推 zee0012002: 有够远要跑整个地图才到门2 03/27 16:00
108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CMiHqXR.png 03/27 16:04
109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pptgF3m.jpg 03/27 16:05
110F:→ kimokimocom: 都市I 火诅咒 勉强一点还是能打(法三等 坦一等) 03/27 16:06
111F:→ kimokimocom: 都市II的战斗力翻倍,我现在还没信心尝试XD 03/27 16:07
112F:推 zee0012002: lv10角色配好还是能吃的 我打了3个 03/27 16:11
113F:→ excercang: 都市Ⅱ没诅咒,反而比较好打 03/27 16:15
114F:→ kimokimocom: 真的吗 我等法师升上去再说好了 LV3感觉就直接翻船 03/27 16:17
115F:→ zanns: 诅咒太恶心了吧? 现在哪有那麽多同色队员可用... 03/27 16:50
116F:→ zanns: 诅咒是第一组打完 看哪色输出高就出哪种诅咒? 03/27 16:54
117F:→ zanns: 还是看哪色 出的队员多? 03/27 16:55
118F:推 zee0012002: 我是选抗诅咒可以控场的 03/27 16:57
119F:→ zanns: 诅咒用确认地图情报 好像看不到? 03/27 16:59
120F:→ zee0012002: 现在可以不要打 等等级上去再打比较好 晕5秒太扯 03/27 16:59
121F:→ zanns: 阿 确认可以看到 我耍蠢了...确认好几个没显示 打的时候 03/27 17:03
122F:→ zanns: 没注意 03/27 17:03
123F:→ zanns: 终於连线了 两边合流了 03/27 17:10
124F:推 breezeddd: 左下这边一个门没人去,另一个门破了但没人进去XD 03/27 17:51
125F:→ zanns: 那个看似比较近的入口 进去之後会被地形限制要绕一个大弯 03/27 18:09
126F:→ zanns: 等於两边距离其实差不多 03/27 18:10
127F:→ zanns: https://imgur.com/6f8Oz7G 大概是酱 03/27 18:15
128F:推 breezeddd: 咦!?左下已经进去了哦,刚刚看还只停在外面, 03/27 18:32
129F:→ breezeddd: 该不会要到能进去的宝姬层级才会一并显示吧... 03/27 18:33
130F:→ zanns: 是 进化达到 才能点显示 不然会一片黑 看不到 03/27 18:50
131F:→ zanns: 要去点才会显示喔 没点进化够还是黑的 03/27 18:53
132F:推 tomalex: (′・ω・‵) 要点才显示 骗人的迷雾 03/27 18:54
133F:→ breezeddd: 反正换日就宝姬了XD 03/27 18:59
134F:→ zanns: 新探索一直玩升降梯 弄错不会卡死 03/27 19:02
135F:推 tomalex: (′・ω・‵) 弄错就是左右让你回到中间 03/27 19:08
136F:→ zee0012002: 洞察是什麽 03/27 21:01
137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KEKoY6Z.png 03/27 21:10
138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i6h8Laq.png 03/27 21:13
139F:→ kimokimocom: 这里面的名词点了大多有说明文出来 03/27 21:14
140F:→ benz1007: 都1貌似很多没诅咒,可以用LV4的强法单吃 03/27 22:06
141F:→ benz1007: 都二为了那诅咒常常要加派人,现阶段打起来不划算 03/27 22:07
142F:→ kimokimocom: https://tinyurl.com/2nmlk49v 4/2 19:00 生放送 03/27 23:01
143F:→ kimokimocom: 这应该是G+第一次生放吧...至少17年开始玩战乱到现在 03/27 23:02
144F:→ kimokimocom: 第一次看到有生放的 03/27 23:02
145F:→ excercang: 还是老样子,只考虑拿完全奖励就慢慢来吧,其它的大佬 03/27 23:05
146F:→ excercang: 会搞定 03/27 23:05
147F:推 breezeddd: 宝石第一次生放XD 03/27 23:20
148F:→ zanns: 占领格要求UR 迷属 +光暗 是不是搞错了蛇吗? 03/28 02:50
149F:推 john5568: 谜+光闇也许是出bug,我只能选ur光闇,已经是pr的谜属 03/28 09:00
150F:→ john5568: 都选不了...还是这个限制连稀有度都限ur,ur以上不行? 03/28 09:00
151F:→ excercang: 这次土地占领不仅限属,还有限特定人 03/28 09:34
152F:→ excercang: 坦开出诅咒无效後就好打很多 03/28 09:36
153F:→ excercang: 目前为止只点坦+法+SUP,诅咒无效出来後 03/28 09:37
154F:→ excercang: 2坦+西瓜(兔子)+2个任意送头或是1坦+对应诅咒色的法SUP 03/28 09:38
155F:→ excercang: +西瓜(兔子)等,都能稳稳吃下都市Ⅱ 03/28 09:39
156F:→ excercang: 青金的开场被晕也没差,他的加速有8秒,3秒时间够让 03/28 09:40
157F:→ excercang: 兔子满 03/28 09:40
158F:→ zanns: 後面升级有要求全职业都LV3以上 03/28 09:41
159F:→ excercang: 这个之後再弄,这是为了能早早打都市故意先点的 03/28 09:44
160F:→ zanns: https://imgur.com/pKiyBWR 右边二门BOSS 剩30% HP 03/28 09:50
161F:推 motw1999: 那个盘子转蛋又来了 难道没日本玩家们告诉营运花6100抽 03/28 13:28
162F:→ motw1999: 十连可能是0SSR这件事有多智O吗XD 03/28 13:29
163F:→ zanns: 那个6100真的有人抽吗= =||| 03/28 17:11
164F:推 john5568: 营运丢第二次我想应该是真的有人抽... 03/28 17:48
165F:→ zee0012002: 干喔LV9 10都一堆诅咒 03/28 19:19
166F:推 tomalex: (′・ω・‵) 看到青红的诅咒 就没碰了 03/28 19:26
167F:→ excercang: 混合诅咒比较麻烦 03/28 19:28
168F:→ excercang: 单一诅咒还有办法放几只对应的 03/28 19:29
169F:→ zee0012002: 都剩难吃的= =一堆咒 我咒营运 03/28 21:05
170F:推 breezeddd: 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 03/28 21:07
171F:→ kimokimocom: 楼上怨念很深XD 目前是用武装等级在硬压啦.. 03/28 21:16
172F:→ kimokimocom: 然後放个1-2体没诅咒的 其他就当沙包给对面打 03/28 21:16
173F:→ zee0012002: 重点是很多有咒的 组合还有够强 03/28 21:19
174F:推 tomalex: (′・ω・‵) 地图越深 组合越强 03/28 21:24
175F:→ zee0012002: 晕跟吸SP的一起= = 03/28 21:32
176F:→ benz1007: 愿意花6100这样抽的基本上都不缺这两只才对啊..... 03/28 21:37
177F:→ zee0012002: 信仰充值 03/28 21:52
178F:→ benz1007: 中长石意外的恐怖,最恶的是一次两只+诅咒.... 03/28 21:53
179F:→ benz1007: 刚捡了几个没人要的都二,一个比一个雷= = 03/28 21:55
180F:推 reader2714: ptt公会有没有在左边的 (-21,85) 的都市II我手滑失败 03/28 22:13
181F:→ reader2714: 怪只剩一点点残血了 有没有人要去收掉 03/28 22:13
182F:→ excercang: 诅咒发动下,对方有萤石,我方差不多不用动了 03/28 22:18
183F:推 tomalex: (′・ω・‵) 战线也该出队伍调换功能吧 03/28 23:33
184F:→ kimokimocom: 冲进本丸了所以看了一下排行 03/29 00:56
185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Dvcy22a.png 03/29 00:56
186F:→ kimokimocom: 原来已经有人打死了在等复活喔... 03/29 00:56
187F:推 breezeddd: 刚刚终於突破一直以来占不到半个都市的不良纪录XD 03/29 01:03
188F:→ breezeddd: 不过是拚着无视混属诅咒下去打的... 03/29 01:05
189F:→ kimokimocom: 恭喜啊 03/29 02:11
190F:→ tomalex: (′・ω・‵) 太强了吧 03/29 08:28
191F:推 s860134: Gate3 突破 03/29 09:29
192F:→ excercang: 这次的条件对大佬来说是好的,少了人抢都市1 2或城 03/29 09:40
193F:推 john5568: 顶着诅咒抢都市,这也太猛了 03/29 12:32
194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pdFEBQ3.png 03/29 13:06
195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DJwsrZL.png 03/29 13:06
196F:→ kimokimocom: 超哭XD 怪盗普攻一下连技都没开就10亿伤害 快笑死 03/29 13:06
197F:推 zee0012002: ? 03/29 13:17
198F:推 zee0012002: 打王放这只打手就好? 03/29 14:08
199F:→ kimokimocom: 他跟随便一个稍微拖时间的就够了 其他不用 03/29 14:10
200F:推 zee0012002: 快尾王了 这只能上吧? 03/29 14:17
201F:→ excercang: 诅咒应该是紫>绿>混属>蓝>红,依好打程度来看 03/29 14:59
202F:→ excercang: 西瓜 吸血 日蚀 魔法少女,这2人分去2组打没问题 03/29 15:00
203F:推 zanns: 你们也太猛了吧?! 03/29 15:50
204F:推 zanns: 你们时薪是不是都破6000了? 03/29 16:40
205F:→ kimokimocom: 只有8500 四分之一都还是土地.. 03/29 17:42
206F:→ excercang: 怪盗对小怪也是一击杀耶,我方也会被一击杀 03/29 17:48
207F:→ zee0012002: 武器等级要高吗 03/29 18:22
208F:→ tomalex: (′・ω・‵) 太强了吧 我才慢慢换LV8 6600而已 03/29 18:24
209F:→ zanns: 你们太强了吧? 我才5980= = 03/29 18:27
210F:→ zee0012002: 尾王要48体 太多啦 03/29 18:32
211F:→ zanns: 这次怪盗BUG 最终BOSS可能刷新不到10分钟 就要躺? 03/29 18:44
212F:→ zanns: 怪到星光要全留给尾王了?! 03/29 18:44
213F:推 breezeddd: ...比上次多一倍XD 03/29 19:09
214F:→ zanns: PTT公会地图GATE BOSS倘惹 03/29 19:45
215F:推 tomalex: (′・ω・‵) 真快 还进不去呢 03/29 19:46
216F:→ zanns: 有两位大老 共打了快15次XD 03/29 19:51
217F:推 tomalex: (′・ω・‵) 进4区了 平地有点恶心R 03/29 21:38
218F:推 tomalex: 用怪盗秒杀捡奖励了 03/29 21:42
219F:推 tomalex: 记得要带人别单骑 有人单骑就0伤害 03/29 21:46
220F:→ excercang: 进区4後抢了一座都市Ⅱ,之後就只要打王就好了 03/29 22:28
221F:→ zanns: 大老都可以硬盖LV12城 我还在都市II苦手QQ 03/29 22:39
222F:→ excercang: 这次尾王也比较弱的样子,西瓜 兔子放同一组,10秒内 03/29 22:51
223F:→ excercang: 就打到上限了 03/29 22:51
224F:→ zanns: 进区4 进度突然大爆发 大家果然都在存星光吗? 03/30 00:04
225F:→ zanns: 我怪盗打区3GATE BOSS 星光都还没回够就接战尾王了 03/30 00:05
226F:→ skalt: 气轻打起来超休闲,现在还在二区王前,只有我在占Lv10 XD 03/30 04:56
227F:→ tomalex: (′・ω・‵) 我捡平地而已 03/30 08:17
228F:推 john5568: 这次卡阶级很讨厌..晚一天进场我跟别人就差了一区orz 03/30 09:45
229F:推 johnny3: 看了一下角色修正 兔子叠伤害bug变正式效果了 不过改成 03/30 11:53
230F:→ johnny3: buff会被消 03/30 11:53
231F:推 breezeddd: 还好吧,有办法自升宝神跟摸五次尾王都有得救XD 03/30 13:04
232F:→ excercang: 这次时间很足,个人是觉得比以往好处理,单就奖励全拿 03/30 13:08
233F:→ excercang: 来看 03/30 13:08
234F:推 breezeddd: 而且玩家一直有在变强的话会更好处理, 03/30 13:26
235F:→ breezeddd: 以前最大挑战都是占最後区平地,这次三场打完只死一人XD 03/30 13:27
236F:→ kimokimocom: 想到一个 进度比较快的原因应该是门王突破速度 03/30 14:29
237F:→ kimokimocom: 每个门王被打破都会给个几万能量 就会快一点 03/30 14:29
238F:→ kimokimocom: 这点就变成比较吃公会或战团内要有课长在活动 03/30 14:30
239F:→ excercang: 这次少一只王,照理说进度会慢,但也只有卡第一天宝姬 03/30 14:42
240F:→ excercang: 但两边玩家变的集中,王死的速度变快及这次的LV8较前2 03/30 14:43
241F:→ excercang: 次多 03/30 14:44
242F:→ excercang: 虽然占领条件变的很OOXX,但基本200在前期就快非常多 03/30 14:45
243F:→ zanns: 最近PVP遇到月兔偶而会发生月兔死掉炸我全家的情况是BUG? 03/30 16:14
244F:→ excercang: 月兔专武有范围反击 03/30 16:17
245F:→ excercang: 被晕时也会发动 03/30 16:18
246F:→ zanns: = =惨 03/30 17:08
247F:→ zanns: 战线时薪终於突破8000 真是坎坷 03/30 17:17
248F:推 tomalex: (′・ω・‵) 懒得去挖LV8了 怠惰 03/30 17:47
249F:推 ASEVE: 时薪刚破万,这次有诅咒比较麻烦 03/30 17:54
250F:推 john5568: 宝王升级看来还要继续卡..四个UR武装好难 orz 03/30 21:33
251F:→ benz1007: 这次不少小bug,指定角色的无属PR貌似无法进驻LV12 03/30 21:33
252F:→ john5568: 谜属的全部都不能配置,已经公告这是BUG了。下次维修修 03/30 21:35
253F:→ excercang: 时薪8千,全LV4了,现在只差LR晶5个,还有14天,2天1个 03/30 23:23
254F:→ excercang: 时间上还非常充足 03/30 23:23
255F:推 breezeddd: 够了啦,楼上只要把五次打王解掉就等於活动结束XD 03/31 00:03
256F:→ breezeddd: 虽然自己也差不多就是... 03/31 00:04
257F:推 s860134: 打王只要能凹到兔子三刀就能满 03/31 08:35
258F:→ s860134: 第二刀直接剩下一百条 03/31 08:36
259F:→ s860134: 时薪七千绝对够法师五级 03/31 08:37
260F:→ tomalex: (′・ω・‵) 偷偷摸了边边无诅咒的都市2 总算上8000 03/31 08:37
261F:推 breezeddd: 昨天才惨,看到一个都市2想说为何孤立一座没人占, 03/31 13:55
262F:→ breezeddd: 全翻後看组成才发现每场都有羊orz 03/31 13:56
263F:→ excercang: 没办法,有诅咒的情况下,萤石就变大魔王了 03/31 15:03
264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yBwvvOp.png 感受世界的恶意 03/31 15:11
265F:推 zee0012002: 月兔or压力山大 03/31 15:12
266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p5oNMhk.png 03/31 15:16
267F:→ zanns: 8760 街2LV8(200+20)SSR碎 换空地LV11(180)UR碎 效率较好? 03/31 17:08
268F:推 johnny3: 基本上越高越好 因为抽徽章也会变好 03/31 17:09
269F:→ johnny3: 话说空地可以抽徽章吗 要查看看 03/31 17:09
270F:→ excercang: 空地能抽,但也没必要去抽,王一天一只,不会再多 03/31 17:13
271F:→ excercang: 街2是240有加成下,以8000计就算没加成,一天19万 03/31 17:15
272F:→ excercang: 足够你完成所有任务了 03/31 17:17
273F:→ kimokimocom: 抽的蛮赌运的吧 不过其实8千多了我觉得反正任务够了 03/31 17:17
274F:→ excercang: 当BOSS死第一次後,整体效率是不会变的 03/31 17:20
275F:→ zanns: https://imgur.com/ZdxWYWn 平地可以 03/31 19:17
276F:推 tomalex: (′・ω・‵) PTT这边尾王要复活了喔 03/31 19:40
277F:→ zanns: 倒数三分钟 03/31 19:40
278F:→ zanns: 48消耗也太高 一小时4星光 一整天只能打2次=3= 03/31 21:38
279F:→ tomalex: (′・ω・‵) 都这样R 03/31 21:48
280F:推 reader2714: 袜干 不讲伍德阿 亚历山大又一件衣装 03/31 21:55
281F:→ zanns: 现在树海都靠压力山大 03/31 22:05
282F:→ zanns: PTT公会战线BOSS 晚上12重生 这下会不会活很久? 04/01 19:12
283F:推 tomalex: (′・ω・‵) 有可能 04/01 19:26
284F:→ excercang: 看来各公会都有缺特定色的雫 04/01 23:09
285F:→ excercang: 之前那个公会都是缺绿色为主,PTT这是缺橘色 04/01 23:10
286F:推 tomalex: (′・ω・‵) 12点21分重生 04/01 23:20
287F:推 tomalex: 还好明天连假 下一只重生 明天星期一早上6点20左右 04/02 17:31
288F:推 Fm4n: https://www.youtube.com/live/qM1HZa_a5q0 半周年生放 04/02 19:14
289F:→ excercang: 我是觉得认真打的人变少很多 04/02 19:32
290F:→ zanns: 半周年玩家人数就跑一堆 XD 04/02 19:48
291F:推 tomalex: (′・ω・‵) 之前450E 这次890E 快2倍 04/02 19:56
292F:→ tomalex: 上次单场20/450E 这次10/890E 有差距 04/02 19:57
293F:→ zanns: 不用怪盗BUG 正常队伍 我只有西瓜+羊组可以打满 惨 04/02 19:59
294F:→ zanns: 是西瓜+月兔 组一队= = 04/02 20:00
295F:推 tomalex: (′・ω・‵) 月兔那队运气不好羊倍弄死还打不满 04/02 20:04
296F:→ zanns: 生放YT只有700多人 这样算多吗? 04/02 20:08
297F:推 tomalex: (′・ω・‵) 有被撞的吗 04/02 20:11
298F:推 tomalex: 又要跟自家战乱合作 04/02 20:14
299F:→ tomalex: 要上2大手机版了 04/02 20:15
300F:→ excercang: 好 这次龙人要指名谁 04/02 20:17
301F:推 ouka: 龙人棒赛高又要来了吗……? 04/02 20:17
302F:→ excercang: HALFANNIVERSARY 10抽 04/02 20:44
303F:→ zanns: 3V3 太拚了吧? 50名已经250点了 04/02 21:03
304F:推 breezeddd: 银星石...,原生宝石的完全新角XD 04/02 22:02
305F:→ zanns: 真 限定角? 04/02 22:03
306F:→ zanns: 银收不够 限定来凑? 04/02 22:04
307F:→ excercang: 依这公司的前例,这种人物是有点限的可能性极高 04/02 22:55
308F:推 breezeddd: 大不了就是只能花钱买XD 04/02 23:04
309F:→ excercang: 只是合作又是性村,不能换个人吗 04/02 23:22
310F:→ kimokimocom: 这两个模组已经做好,当然要拿来用(X 04/03 00:13
311F:推 tomalex: (′・ω・‵) 防卫队清空 王还有30多E 04/03 09:20
312F:→ zanns: 太难打了 BOSS EX下来50%机率团灭XD 04/03 09:54
313F:→ excercang: 主要是很多人都不打了,要的只是任务升满而已 04/03 10:28
314F:→ excercang: 下次有调查时,该建议增加个别伤害报酬或排名 04/03 10:29
315F:推 breezeddd: 然後尾王复活时间刚好撞维修orz 04/03 12:08
316F:推 tomalex: (′・ω・‵) 上了 克金抽 04/03 16:08
317F:推 tomalex: 占星也能选 04/03 16:20
318F:→ excercang: 占星能抽或许会修掉 04/03 16:49
319F:推 zee0012002: 0.2696% 04/03 17:01
320F:→ excercang: 不用管几%,要狙这个抽占星 04/03 17:06
321F:→ zee0012002: 可以先去爬塔拿卷 04/03 17:07
322F:→ zanns: 1000DMM 十连赌 1% 这营运太会了吧? 04/03 17:29
323F:→ zanns: 而且是期间限定 4/30会下架 占星应该是一样 04/03 17:30
324F:→ zanns: 妹妹头新出的限定脚也是可以抽占星 时间到期就移出卡池 04/03 17:31
325F:→ excercang: 活动图 用1号 9号 海蓝 尘砂,依序排下来,所有的怪都 04/03 17:32
326F:→ excercang: 能过 04/03 17:32
327F:→ tomalex: (′・ω・‵) 有活动图吗 04/03 17:32
328F:→ excercang: 组成只能用系统配的那几只,这银星+以上4人就好 04/03 17:32
329F:→ excercang: 还没开,但可以从事件那边进去 04/03 17:33
330F:→ zee0012002: 有 要从首页进去 04/03 17:33
331F:→ zanns: 星装探索有新地图 04/03 17:33
332F:→ tomalex: (′・ω・‵) 海蓝是谁R 04/03 17:33
333F:→ tomalex: 有吃条件? 04/03 17:34
334F:→ excercang: 应该说银星的试用关,给的东西还不错 04/03 17:34
335F:推 tomalex: 怎麽放好几只魔法少女 04/03 17:43
336F:推 tomalex: (′・ω・‵) 新的星装探索敌人等级不高R 04/03 17:57
337F:→ zanns: 抽普池也有机会获得喔 机率是0.0133% 赞叹营运 04/03 18:11
338F:推 tomalex: (′・ω・‵) 兴装最後2箱的柱子是不是有问题R 04/03 18:32
339F:推 tomalex: 跑好几圈总算搞定 04/03 18:34
340F:推 breezeddd: 海蓝!?アクアマリン!? 04/03 18:38
341F:→ breezeddd: https://imgur.com/MT4IKah.png 这只!? 04/03 18:40
342F:推 motw1999: 唯一没在RE出的四贤者・ω・ 04/03 19:25
343F:→ motw1999: 我猜ex是说绿阵营的海王石吧・ω・ 04/03 19:26
344F:→ excercang: 迷属那只 04/03 19:33
345F:推 breezeddd: 那只是珊璞,不对,迦密蓝宝... 04/03 20:01
346F:→ kimokimocom: 珊璞一生推 04/03 20:4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