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nduck (終於向前行)
看板DMM_GAMES
標題[閒聊][霧車] 3/18 2.5周年新系統簡述
時間Sat Mar 18 20:13:43 2023
本篇是簡述一下2.5周年新開的幾個系統,
並且換個串讓大家繼續討論。
(1)EX能力值
EX能力值就是在角色本身BASE能力以外,增加一個額外的數值。
(所有稀有度共用EX能力值)
取得能力來自於新(常態)活動:
岩戸の修練場
這個活動分成兩個前置關卡,以及共計六個後置關卡。
前置關卡是母の試練1以及母の試練2,
分別控制著【刃】修練場1、【衝】修練場1與【貫】修練場1
以及【刃】修練場2、【衝】修練場2與【貫】修練場2
修練場1能夠提供
EX能力上限值為:HP+150 ,其他能力+50
修練場2能夠提供
EX能力上限值為:HP+
1500,其他能力+
150
但總和上限就是修練場2的數值,而非兩者總和。
因此請努力通過母の試練2(了解機制之後不會很難打)
可以參考鼻水妹OKUTOSAN所提供的攻略影片:
https://youtu.be/_10NPY0bN8w
--
而修練場給予EX能力值是依照關卡內(10Turn)造成的傷害量給予。
要拿到滿數值則分別需要造成700萬(修練場2)與600萬(修練場1)
10回合內角色死亡或滅團均不影響給予數值,只要能打到足夠傷害量即可。
進入之後於編成畫面顯示的「成長可能」會改顯示「EX能力值」
https://i.imgur.com/OPTKZ3q.png
可以很快的知道是否已經打滿EX能力值。
修練場可以自動周回,因此隊伍組好之後就可以自動打十場。
(2)限界突破 LV50 - LV100
本次2.5周年最重大的系統是限界突破。
限界突破包含兩種內容:
(A)LB 能力:
每個角色會有兩個LB能力,分別在LV75與LV100解放。
能力蠻多的,但大致上有幾個類別,詳細可前往WIKI查看。
(B)數值提升:
數值提升包括全能力+160
(LV55、LV65、LV85、LV95,各+40)
技能熟練度提升上限至110、125
(LV60、LV70 技2技3提升至熟練110)
(LV80、LV90 技2技3提升至熟練125)
而從LV50練到LV100總共需要2億經驗值,好好地農吧,車掌們。
另外營運有將
2022年3月至今車掌們有抽到的角色自動轉成
專用經驗徽章。
目前已知所有抽卷抽出SS角色時均會同步給予25專用經驗徽章,
而100個專用徽章可以將角色提升至LV100(也就是抽4隻)
如果角色已經LV100,專用經驗徽章卻有剩,則可將其變換成徽章粉末,
(於 所持一覽 > 育成アイテム > 経験値アイテム 變換)
徽章粉末可以到商店中的交換所去交換抽卷或其他覺醒書使用。
(3)經驗值PT與裝備變成可堆疊
為了應對大量經驗值所需,KMS先是將經驗值上限從99999變成9999999。
這次更新又將原本取最高值的經驗值%,改成可堆疊。
因此大家優先去通關VH60-5取得新的免費經驗值SS PT:
https://i.imgur.com/BTvLgmZ.png 20%
加上以前的S PT:
https://i.imgur.com/YO4P2xJ.png 10%
配合大家最愛的日蝕套裝(三件效果):
https://i.imgur.com/VVmlEeA.png 200%
以VH2-5關卡驗證:
加成值 最終經驗值
0 190
10 209
20 228
10+20 247
20+20 266
10+20+20 285
10+20+200 437
10+20+20+200 475
目前最高獲取就是2.5倍,大家知道該怎麼農了。
以上就是本次霧車2.5周年的新系統簡述,大家參考看看囉。
【補充】大麻弓無敵之路(感謝freezeraven版友詳解)
→ freezeraven: 麻弓lv100+黑衣弓+reduce飾品,疊五層是-115 03/18 17:32
→ freezeraven: 麻弓lv100每四回合-30會直接剩下不到60加上麻弓自帶 03/18 17:33
→ freezeraven: 的麻痺大30%+EX1 30% 03/18 17:33
→ freezeraven: 麻弓自帶被動機率-10%抗性,黑衣弓帶機率-8%抗性,飾 03/18 17:37
→ freezeraven: 品帶機率-5%抗性,都是2回合,所以可以疊到五層最大 03/18 17:38
→ freezeraven: -115抗性,就算你是200一樣會被扣到不到100 03/18 17:38
--
女王道是誰? 角色暱稱表:
https://i.imgur.com/E5vyVZ3.png (12/05更新)
武器推薦表(By freezeraven):
https://i.imgur.com/L57kF9R.png (12/18更新)
BA系統快速查找表 :
https://i.imgur.com/5hjr2wh.jpg
極石魔裝武器能力表 :
https://i.imgur.com/jEYWIXd.jpg
極石魔裝掉落率 :
https://i.imgur.com/eXTeJOD.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223.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9141626.A.4D0.html
※ 編輯: windnduck (220.142.223.61 臺灣), 03/18/2023 20:17:30
1F:推 amoebaba: 擺爛太久了 好懶 03/18 20:17
2F:推 Darkkiro: (′・ω・‵) 我大麻弓天下無敵 03/18 20:36
3F:→ yoyofish02: (′・ω・‵) 雅典娜不愧是雅典娜 03/18 21:13
4F:推 ping1777: 好(′・ω・‵) 03/18 21:28
5F:→ s50189: 我真的是在玩同一個遊戲嗎ˊ_>ˋ 03/18 21:32
6F:→ windnduck: 無敵之路先決條件是麻弓LV100,加油吧車掌們 03/18 21:34
7F:推 ping1777: 麻弓.....經驗齒輪吃到100了是盤子證明嗎(′・ω・‵) 03/18 21:38
8F:→ zee0012002: 守門神的證明 03/18 21:43
9F:→ zee0012002: 修鍊場1 刃貫衝選哪個打都沒差吧? 03/18 21:56
10F:推 yellowhow: 代表你跟我一樣整天歪而已,應該每人都有幾位守門員 03/18 21:57
11F:→ windnduck: 沒差,都可以進場 03/18 21:58
12F:推 yellowhow: 只要你打得出傷害就行,但打不過母二就別浪費時間 03/18 22:00
13F:→ yellowhow: 另外EX是綁皮還是跟HP一樣共用啊? 03/18 22:00
14F:→ zee0012002: 打算先選幾個來練 母2等之後再說 03/18 22:01
15F:→ windnduck: 共用 03/18 22:03
※ 編輯: windnduck (220.142.223.61 臺灣), 03/18/2023 22:07:34
16F:→ kimokimocom: META已經可以堪稱是霧車2了 03/18 22:07
19F:→ freezeraven: 翻車,好吧,看來要帶藥師 03/18 22:10
20F:→ windnduck: 用塔鞭上去坦,帶庫倫應該更好吧? 03/18 22:14
21F:→ freezeraven: 烏蘭巴托是限定,我只是想測這關的入場條件 03/18 22:15
22F:→ windnduck: 喔喔,了解 03/18 22:16
23F:→ freezeraven: 14800已經很偷懶了吧 03/18 22:17
25F:→ freezeraven: 金毛有滿的話會比較快一點,他4回合會自充一次 03/18 22:17
26F:→ freezeraven: 麻弓+青蛙麻後面的金和銅,銀豬在還沒麻到金銅之前硬 03/18 22:18
27F:→ freezeraven: 扛沒關係,金毛就每回合自充,全程S技敲,可以比較早 03/18 22:19
28F:→ freezeraven: 把後排的補血豬敲掉,塔補看狀況補血 03/18 22:19
29F:→ freezeraven: 沒補血就存SP,後面p2是無機吃轟籠之尾 03/18 22:20
30F:→ freezeraven: 站前面的應該要換藥師,一樣存SP進P2 03/18 22:20
31F:→ freezeraven: P2開場讓藥師用3技靠protect大過去 03/18 22:21
32F:→ phinexfire: 請問青蛙麻弓是那件啊 主線很懶的打沒看過這衣服 感謝 03/18 22:24
33F:→ zee0012002: 要自動要等半年嗎XD 03/18 22:27
34F:推 yellowhow: 搞不好四連限後就能AUTO過哩 03/18 22:29
35F:推 ping1777: 霧車2.5周年(X 麻弓2.5周年(O 03/18 22:32
36F:→ freezeraven: 不過想想,練一下過15510的話應該就更簡單了吧 03/18 22:34
37F:→ freezeraven: 用14510去挑戰好像真的有點看不起太太 03/18 22:35
38F:推 Darkkiro: (′・ω・‵) 要自動就是要看你的小卡多有力 03/18 22:39
40F:推 tomalex: (′・ω・‵) 無力 03/18 22:44
41F:推 fireboltno2: 好久沒進霧車串,還以為我穿越時空了! 03/18 22:44
42F:→ excercang: 不急吧,3倍極石先打一打 03/18 23:09
43F:推 forever9801: 麻弓一開始抽很多啊 誰叫他只採計這一年的 03/18 23:13
44F:→ ayubabbit: 有夠農...難度再上升就想退坑了 03/18 23:19
45F:→ freezeraven: 不採計舊的就知道他沒打算給老人爽啊 03/18 23:32
46F:→ excercang: 50和100實際會差到快400白字吧 03/18 23:38
47F:→ excercang: 各項%多約10-13%間,再加上160的能力 03/18 23:39
48F:推 billy791122: 只是要磨過的話,50級也能過 03/18 23:40
49F:推 yellowhow: 影響比較大的大概就BA傷害以及LB效果? 03/18 23:51
50F:→ yellowhow: 目前LB比較亮眼的大概就異常相關 03/18 23:53
51F:→ yellowhow: 全體+10%特定屬性、N%攻擊力、overheal或其他大多跟長 03/18 23:55
52F:→ yellowhow: 期戰比較有影響,雖然白質提升光是打痛跑快就有差 03/18 23:55
53F:→ yellowhow: S技相關的得看之後link回SP氣跟強化S技的多不多吧 03/18 23:56
54F:→ yellowhow: 以後主打這個的話,那高難靠S技秒來秒去也不是不可能 03/18 23:57
55F:→ yellowhow: 雖然周回就幫不上哩 03/18 23:57
56F:推 hduek153: 不給老人爽造福新人(x)惡搞新舊玩家(o) 03/19 00:05
57F:→ hduek153: s技再看看吧 搞不好跟change一樣變慘案 03/19 00:06
58F:→ freezeraven: 這只是單純的節省程序員抓資料的時間 03/19 00:06
59F:→ freezeraven: S技除了磨之外,主要是給10T環境一個破限的傷害 03/19 00:07
60F:→ tom00000tw: 信我 要麻弓滿還沒那麼容易(抽不到) 03/19 00:07
61F:→ freezeraven: 因為兩次4t的自充剛好可以讓S技變成5段 03/19 00:07
63F:→ hduek153: 等級光是讓以後抄作業變麻煩就是大問題了(x) 03/19 00:08
64F:→ freezeraven: 變成在10t的爆發回合時可以手動再把天花板架高 03/19 00:08
65F:→ hduek153: 我唯一有一百的就是八門神 歪只歪門神根本慘 03/19 00:09
66F:→ tom00000tw: 我原先要投之前想投的 然後看到第一名票就直接(不小心 03/19 00:09
67F:→ freezeraven: 但那些防禦角沒拿到10%抗性的就是天大的笑話了 03/19 00:09
68F:→ tom00000tw: 還剛好在順位1 03/19 00:09
69F:→ freezeraven: 除了某個原本就拿到10%抗性的之外 03/19 00:09
70F:→ freezeraven: 講真的到底是哪個智障想到lv100給真氣合這個被動... 03/19 00:11
71F:→ freezeraven: 基本上可以算是最沒有用的lv100被動 03/19 00:11
72F:推 yellowhow: 舊角不少異常或者降攻,非洲人乖乖用磨的! 03/19 00:38
73F:推 abc10037139: (′・ω・‵) 比照銅錢,以後抗性就是9999讓你慢慢 03/19 01:10
74F:→ abc10037139: 扣惹 03/19 01:10
75F:推 ping1777: 不要說這麼可怕的事情(′・ω・‵) 03/19 02:09
77F:推 forever9801: 丟了一千張塔票沒抽到東西 才發現我麻弓早就是滿的了 03/19 10:58
78F:推 youngnpig: 連三日人氣第一 03/19 11:02
79F:推 yoyofish02: 咦,我這邊看神絆第一耶 03/19 11:06
80F:→ tomalex: (′・ω・‵) 難練呢 03/19 11:06
81F:→ yoyofish02: 看起來是神絆手機的成績,不是網頁的 03/19 11:08
82F:→ windnduck: 差不多了,明天應該會下榜 03/19 11:11
83F:→ windnduck: 神絆手機第一也很可怕XD 03/19 11:12
84F:推 xenogears: (′.ω.‵)y 03/19 14:43
85F:推 pdexter: 農到爆 03/19 17:36
86F:推 CarRoTxZenga: 想問一下黑衣2.0換得到經驗徽章? 是我漏看了還是... 03/19 18:02
87F:→ CarRoTxZenga: 還是Free大的意思是用粉末換貫屬專用抽卷運氣抽? 03/19 18:02
88F:推 yellowhow: 那是1.0吧,沒啥用的 03/19 19:30
89F:→ yellowhow: 特鐵捲以外的就只能靠那粉抽去凹了吧... 自己練唄 03/19 19:31
90F:→ freezeraven: 2.0換不到,但你可以掉入長谷川的陷阱,商店有4包通 03/19 19:34
91F:→ freezeraven: 用... 03/19 19:34
92F:→ freezeraven: 我只是說這些可以優先練,但手段我沒詳述而已 XD 03/19 19:34
93F:→ yellowhow: 不打主線EXP好少,可是一直打主線又沒法農其他東西 03/19 19:48
94F:→ yellowhow: 會不會調整啊? 03/19 19:49
95F:→ windnduck: 有雙隊伍阿,還沒實裝而已 03/19 19:53
96F:→ windnduck: 目前應該100000000000%的精力都在農極石吧 03/19 19:54
97F:→ windnduck: 爭取在這段加倍時間把LV6都農出來 03/19 19:54
98F:推 yellowhow: 那個量,加倍也沒快到哪去,LV5加減用吧 03/19 19:58
99F:→ windnduck: 三倍還不夠快嗎XD 03/19 20:05
100F:→ zee0012002: 至少到5 現在很多作業都LV5起跳 03/19 20:05
101F:→ windnduck: 反正現在不是農經驗的時間 03/19 20:07
102F:→ excercang: 就先全+5吧,6就慢慢來 03/19 20:08
103F:→ tom00000tw: 現在取得2倍吧 當然是農到吐(′・ω・‵) 03/19 20:11
104F:→ tom00000tw: 6這種東西還是等全5再說吧 03/19 20:12
105F:推 xian: 摸魚了一整年現在不知從何農起 (呆 03/19 20:16
106F:→ windnduck: 我目標擺在6當然是因為早就全5 XD 03/19 20:21
107F:→ windnduck: 可以先去消耗WO2的場次 03/19 20:21
108F:→ windnduck: 拿拿獎勵先 03/19 20:21
109F:推 tomalex: (′・ω・‵) 好像才打2關普通 03/19 20:22
110F:→ windnduck: 反正目標獎勵要刷50場,可以AUTO掛著打 03/19 20:22
111F:推 tomalex: (′・ω・‵) G然要50場 03/19 20:24
112F:→ tomalex: 連這種關卡也要周回了喔 03/19 20:24
113F:推 xenogears: (′.ω.‵) 50場有什麼嗎 我看好像後面都齒輪? 03/19 20:25
114F:推 CarRoTxZenga: Free大跟Yellow大謝謝XD 那包我是不打算買..74はせP 03/19 20:27
115F:→ excercang: EXP我是打算每月月底練,先動那些常見帶人的 03/19 20:27
116F:推 tomalex: (′・ω・‵) 忘記之前拳隊改成光闇 03/19 20:29
117F:→ windnduck: 有獎勵就拿是我的原則XD 03/19 20:32
118F:→ windnduck: 反正EXTRA農場次很快的,懂得都懂XD 03/19 20:33
119F:推 tomalex: (′・ω・‵) 鼻水妹作業嗎 03/19 20:38
120F:推 excercang: 那5*2打完就去體育館消化票,exp關基礎4000exp 03/19 20:38
121F:推 Darkkiro: (′.ω.‵)要刷場次,把王打死一輪之後可以去體育館刷 03/19 20:38
122F:→ Darkkiro: 那個一場可以拿1萬經驗,很肥der 03/19 20:39
123F:推 tomalex: (′・ω・‵) 真多 03/19 20:41
124F:→ tomalex: 還要另外組隊呢 03/19 20:41
125F:→ tomalex: (′・ω・‵) EX多破甲了 03/19 20:42
126F:→ tomalex: 回去掛主線 03/19 20:42
127F:→ freezeraven: 我已經沒有很認真的玩這遊戲了,經驗不見得完全正確 03/19 20:46
128F:推 xian: 先來把主線清完好惹 還有8葛 03/19 20:48
129F:推 xenogears: (′.ω.‵) 03/19 21:44
131F:推 CarRoTxZenga: 體育館那個是因為有5倍的關係吧? 原始經驗1600 03/20 01:20
132F:推 h11103: 簽名檔越來越長 03/20 02:56
133F:推 king45682: VH60-5過了 可是怎麼沒看到那個新的SS PT? 03/20 09:58
134F:推 ping1777: 在任務獎勵那裏 03/20 10:11
135F:→ youngnpig: 連四日人氣第一 03/20 11:11
136F:→ windnduck: 居然又第一,然後天啟第二wwwwwwwwwwwwww 03/20 11:11
137F:推 yoyofish02: 差不多啦,六日兩天算送的,實際只有兩天 03/20 11:16
138F:→ ayubabbit: 車車重返榮耀 03/20 11:24
139F:→ excercang: 天啟開新限池還輸.. 03/20 11:39
140F:→ tom00000tw: 墨西拿已經(′・ω・‵)無法阻止 03/20 11:42
141F:推 mhhe1104: 幫忙再多補點石頭,石頭都井乾了… 03/20 11:49
142F:推 icejk: 現在看天啓的標準要拉很低了 03/20 11:53
143F:推 dephille: 這不能怪天啟,孤兒合作都被撞爛w 03/20 11:53
144F:→ icejk: 還能上得了表彰台就要額首稱慶 03/20 11:54
145F:→ icejk: 不過坦白說天啓最近是舒服很多,高難關都可以全auto了 03/20 11:55
146F:推 peter0627: 問 泳裝轟埠的OH技 同回合補血3次 會獲得3次還1次buff 03/20 11:56
147F:推 forever9801: 傳草今天更新 霧車還能逃一天( 03/20 12:02
148F:→ dephille: 再怎樣說第五天的車應該贏不過合作的草了吧。贏不過吧(? 03/20 12:06
149F:推 zee0012002: 應該說天啟還有前三 震驚 03/20 12:07
150F:推 dephille: 天啟上不了第一而已前三還是有的吧 03/20 12:10
151F:推 forever9801: 草是下午才開阿 課金是算隔天 所以霧車有機會連5 03/20 12:15
152F:推 xian: 半周年捏 不要亂搞連榜很正常ww 03/20 12:17
153F:推 CarRoTxZenga: 這證明天啟基數就那樣了... 03/20 12:33
154F:→ freezeraven: 他亂搞了啊,兩億耶 03/20 12:40
155F:→ freezeraven: 轟埠oh最多五層,不限每回合觸發次數 03/20 12:41
157F:→ TachibanaMik: 這由夢怎麼......黑化感 03/20 14:37
158F:→ windnduck: 這種陰角眼鏡我最愛了,給個基準分85分吧:D 03/20 15:05
159F:推 yellowhow: 車掌人數還是相對多很多吧,畢竟相對天啟還是輕鬆多了 03/20 17:38
160F:→ yellowhow: 二億目前還是非必要,只是有點用腳做遊戲而已 03/20 17:38
161F:推 HalfWorld: 請問2.5的二隻杖擇一換勳章的話挑哪位較好呀? 03/20 20:41
162F:→ gaha: 我覺得薇薇安比較泛用,加CP的技能目前還看不到實用處。 03/20 20:46
163F:推 HalfWorld: 好^ ^ 我私心也是選她XD 03/20 21:09
164F:推 yellowhow: 不過另一位有點燈... 還是等下一池看看? 03/20 21:45
165F:推 ayubabbit: 開始農極石裝 那個lv5就要100彩雲 彩雲還只能刷碎片合? 03/20 22:04
166F:推 tomalex: (′・ω・‵) 刷碎片合比較快 03/20 22:20
167F:→ excercang: 是阿 只能用合的 03/20 22:29
168F:→ gaha: 點燈是在敵人弱風時多一次BA,薇薇安則是補血加自動拉人,LB 03/20 22:40
169F:→ gaha: 能力對她來說還頗實用的。 03/20 22:40
170F:→ excercang: 關卡要周回且怪弱風水/風暗時就不錯用 03/20 22:54
171F:→ gaha: 這樣還是最多2帶3啊,要2帶3的話兩人放技出BA時間不會差很多 03/20 23:00
172F:→ gaha: 和維多莉亞2可以自己打火光BA相比弱了一點。 03/20 23:01
174F:→ whiwhiwhi: 其實時間差蠻多的就是 03/21 00:11
175F:→ whiwhiwhi: 能點火少一動就是方便 03/21 00:12
176F:→ whiwhiwhi: 不過只是要點火不用升LB啊 03/21 00:14
177F:→ whiwhiwhi: 所以如果是要選勳章一定選VVA的 03/21 00:14
179F:→ gaha: 因為點燈也是有特效的。如果是APP的話可能會比較有差距。 03/21 07:04
180F:→ whiwhiwhi: 我就是說APP啊 03/21 08:41
181F:→ whiwhiwhi: 掛副官基本上是用APP掛 03/21 08:42
182F:→ whiwhiwhi: 就跟萬全在網頁時間上有差 但在APP是沒差的一樣意思 03/21 08:44
183F:→ freezeraven: 不排除會像萬全這樣另外做一次跳buff改動,萬全就被 03/21 10:40
184F:→ freezeraven: 砍過了 03/21 10:40
185F:→ freezeraven: 只是長谷川看起來還沒發現而已 03/21 10:40
186F:→ tomalex: (′・ω・‵) 地圖UI實在不習慣 為啥要改這位置 03/21 12:22
187F:推 HalfWorld: 極石是用哪個換比較划算啊?還是反正就全換? 03/21 13:00
188F:→ tom00000tw: 都是要刷爆的 哪個很多就拿來換 03/21 13:17
189F:→ tom00000tw: 需求量實在是太大了 03/21 13:17
190F:推 ayubabbit: 那個數量就算開個掉落3倍感覺還是超難刷 03/21 14:55
191F:→ ayubabbit: 我已經放棄升上去的 4就4 03/21 14:56
192F:→ CarRoTxZenga: 極石就真的是以時間換取的東西,你想想現在兩倍是平 03/21 16:38
193F:→ CarRoTxZenga: 常一半的時間,這樣會不會比較有動力?XD 03/21 16:38
194F:→ CarRoTxZenga: 話說修鍊場各屬性大家有好的帶法嗎?不知道極限能壓 03/21 16:39
195F:→ CarRoTxZenga: 到2帶3? 看幾個作影片的沒啥提到(除了鼻水妹修鍊場1 03/21 16:40
196F:→ windnduck: 因為都還在努力刷極石,沒空做攻略XD 03/21 16:56
197F:→ windnduck: 七百萬可能要三帶二,我是有弄一套但也還沒開始農 03/21 16:57
198F:→ windnduck: 下班才發現原來今天開後半XD 03/21 17:00
199F:→ excercang: 那個沒有限制要打哪屬吧? 看哪屬用少人打的高就打哪 03/21 17:04
200F:→ windnduck: 對阿,就是看你打手打哪邊有優勢就去農而已 03/21 17:06
201F:→ windnduck: 要有效率最低標也是三帶二,四帶一那乾脆別帶了XD 03/21 17:07
202F:→ CarRoTxZenga: 喔喔~ 想說跟合宿票一樣強制綁屬性 沒有就好... 03/21 17:07
203F:→ excercang: 我是還沒打2,但1我是用魔具2人打衝 03/21 17:08
204F:→ windnduck: 1隨便打就好,2的BOSS很多異常傷害也高 03/21 17:08
205F:→ CarRoTxZenga: 看來穩的就是刃屬吧?整體體系最完善的 03/21 17:08
206F:推 Darkkiro: (′・ω・‵) 我在想勤勞的話不如每次都換5隻上去練 03/21 17:08
207F:→ Darkkiro: BA做好平均每場+4應該沒啥問題 03/21 17:08
208F:→ excercang: 露娜+出雲(調成2回放一次黑鎖) 03/21 17:09
209F:→ windnduck: +4可以啦,要穩+5我還沒想好 03/21 17:09
210F:→ CarRoTxZenga: 阿哩? 1的上限不是只有150? 打1也可以升到1500? 03/21 17:10
211F:→ Darkkiro: 2帶3我都固定打刃2啦,大概打到4T就能有S了 03/21 17:10
212F:→ windnduck: 其實貫的追擊也很穩,一直戳一直爽 03/21 17:10
213F:→ windnduck: 不行,要打2才有1500 03/21 17:10
214F:→ windnduck: 反正現在目標還是掛滿極石..第三把6要堆出來了 03/21 17:11
215F:→ excercang: 就依序打,反正那個不會消失,現在還是先刷素材 03/21 17:11
216F:→ windnduck: 對阿,不急啦,不然那個2000萬的也可以端出來(?) 03/21 17:12
217F:→ CarRoTxZenga: Dark大了解~ 風鴨大謝謝XD はせP哪來這麼好心 03/21 17:12
218F:→ CarRoTxZenga: 也是...先打有加成的素材,只是想之後要來消化WO2 03/21 17:13
219F:→ CarRoTxZenga: 要準備練些角色,然後月底又開新主線XD ( 03/21 17:14
220F:→ windnduck: 可以先去打1,+150/+50都很補 03/21 17:15
221F:→ CarRoTxZenga: 還好下次HP15860 是不用強制練上去 03/21 17:15
222F:→ windnduck: 但還是先農巨量素材比較要緊啦 03/21 17:15
223F:推 billy791122: 修練一場要2分鐘真的超慢,練到滿要幾小時 03/21 18:00
224F:→ tomalex: (′・ω・‵) 原來都在農嗎 03/21 18:07
225F:推 forever9801: 所以風鴨極石一場幾秒鐘( 03/21 18:09
226F:推 tomalex: 主線掉落2倍是在幹嘛 03/21 18:10
227F:→ windnduck: 我用網頁農整天,APP要一直顧很懶 03/21 18:36
228F:推 CarRoTxZenga: 練滿30場剛好一小時XDD 03/21 18:36
229F:→ CarRoTxZenga: 主線裝備也兩倍? 我掛副官沒去理...(刷新綠裝 03/21 18:37
230F:推 tomalex: (′・ω・‵) 還有5小強要打呢 03/21 18:37
231F:→ CarRoTxZenga: 五小強先放置...素材農好農滿先 by 風鴨大 03/21 18:50
232F:推 forever9801: 五小強票是累積的 應該最後在一次打沒差吧? 03/21 19:35
233F:→ CarRoTxZenga: 看有沒有要拿滿齒輪吧(50場... 03/21 20:52
234F:→ windnduck: 五十場可以打過五小強之後去打後面的關卡,經驗多 03/21 20:55
235F:→ windnduck: 裝備老實說也不必要吧,頂多農個物5魔5速1就夠了 03/21 20:55
236F:→ windnduck: 平常無聊去農一下就滿了 03/21 20:56
237F:→ windnduck: 趕快趁這次活動農滿LV5極武是非常重要的 03/21 20:56
238F:→ whiwhiwhi: 極武我本來連本體都還沒做XD 03/21 21:07
239F:推 kimokimocom: 極石原本我要刷三天的額度(16個)剛剛一個下午刷完 03/21 21:42
240F:→ kimokimocom: 總算做了第一把LV5杖 至於LV6那精美的400顆..... 03/21 21:43
241F:→ windnduck: 如果LV5沒滿,建議先別想LV6吧,LV5 > LV6沒差那麼多 03/21 22:11
243F:→ freezeraven: 調整了一下BIOS和電壓設定,13代總算沒有發爐了 03/22 09:23
244F:→ freezeraven: Vivaldi開車有夠順,以前那什麼狗屁體驗 03/22 09:23
245F:推 CarRoTxZenga: 我是屬於那種裝備跟珠與編成調好就懶得換的人XD 03/22 12:17
246F:→ CarRoTxZenga: 所以物魔衣至少各10個塞不同珠子在用,除非退役才拔 03/22 12:18
247F:→ CarRoTxZenga: 什麼時候把武器防具飾品的寶珠三種分開放啊!!!臭P~ 03/22 12:20
248F:→ freezeraven: UI設計的問題,導致UX不好,像比如說連千年都可以記 03/22 12:59
249F:→ freezeraven: 憶上次篩選的條件,就你長谷川的車不行 03/22 13:00
250F:→ jakkx: 這真的很有趣。都有想辦法在改可是物品相關的就是不知是不 03/22 13:24
251F:→ jakkx: 知道怎麼改,還是不想改,還是改不動… 03/22 13:25
252F:→ jakkx: 還是跟以前的千年一樣改了會動搖國本放最後… 03/22 13:25
253F:→ gaha: APP會記錄篩選條件,WEB版不知道為什麼重開條件就重置了... 03/22 13:38
254F:→ freezeraven: 就很麻煩,App版整理box很累,雖然會記錄,但滾輪不 03/22 14:08
255F:→ freezeraven: 好用,Web版的雖然比較滑順一點,但不會紀錄條件 03/22 14:08
256F:→ CarRoTxZenga: 記得之前有提議採用跟童前技能一樣堆疊方式一目瞭然 03/22 15:25
257F:→ CarRoTxZenga: 現在全部混在一起跟大海撈針一樣...唉~ 03/22 15:26
258F:推 kimokimocom: 銅錢堆疊也是一樣大海撈針 只能說K社老問題 03/22 15:32
259F:→ kimokimocom: 花心思去弄數千種不同道具有趣是有趣但整理起來想死 03/22 15:32
260F:→ kimokimocom: 一直去反映說能不能至少給個五十音排序 也是沒下文 03/22 15:33
261F:→ kimokimocom: 要找珠子被誰裝 或裝了哪顆珠 也是種折磨XD 03/22 15:34
262F:→ gaha: 換寶珠的時候有告訴你是那項裝備裝走了,這點我是覺得還好。 03/22 15:41
263F:→ gaha: 但是裝備一覽、編成、強化頁面間的切換很煩,希望可以改善到 03/22 15:41
264F:推 kimokimocom: 有時候就只能放棄自己截圖或認真點寫EXCEL管理.. 03/22 15:46
266F:→ excercang: 需要有點燈的 03/22 16:56
267F:推 forever9801: 我們好像玩不同款遊戲( 03/22 17:01
268F:推 GBO5: 請觀賞點燈照亮你照亮我 03/22 17:36
269F:推 billy791122: 用諾丁1動殺得比較快吧,動畫比較短 03/22 17:51
270F:→ billy791122: 烏冬1動殺是37秒,諾丁35秒 03/22 17:52
271F:→ excercang: 只考慮彩雲石的話,點風+冰拔斬是最快的吧? 03/22 17:54
272F:→ billy791122: 貫屬無論如何都避不開課金女 03/22 17:55
273F:→ windnduck: 各屬1500其實不會很難農,但還是要農 03/22 18:01
274F:推 peter0627: 問: 限定SS角可以用齒輪解放嗎? 03/22 19:44
275F:→ forever9801: 正常來說抽角你不可能湊到能解放角色的齒輪吧 03/22 19:46
277F:→ peter0627: +賭場換的50齒輪好像可以耶? 03/22 19:51
278F:推 peter0627: 看了一下那一包要3000台幣 還是算了== 03/22 19:54
279F:推 GBO5: SS齒輪召喚要250 03/22 19:58
280F:推 peter0627: 原來要250喔 那洗洗睡== 03/22 20:05
281F:推 dephille: 剛開服只有三倍包可以買的時候還有得考慮啦 03/22 20:20
282F:→ dephille: 現在單獨四倍包都沒人要了何況你齒輪包才兩倍 03/22 20:21
283F:→ excercang: 最近手機不太穩 03/22 22:14
284F:→ skalt: 一直都沒打極石,這兩天把三屬都掛了一下66666,然後發現沒 03/22 22:15
285F:→ skalt: 有銅的台子啊喂 03/22 22:15
286F:推 forever9801: 低難度關有吧 03/22 22:18
287F:推 forever9801: 現在HP開到17000了? 03/22 22:54
288F:→ forever9801: 還是那是有加母2全屬性的? 03/22 22:54
290F:→ excercang: 加上去的,但加的那個不會影響跳點,跳點還是15510 03/22 23:09
291F:推 yoyofish02: 莫西拿這次怎麼這麼強? 03/23 01:16
292F:推 kimokimocom: 聽人說是活動預設她在左上角所以.. 03/23 01:17
293F:推 forever9801: 靠邀 極石整隊只能帶一把喔........ 03/23 01:37
294F:推 GBO5: 4 一個隊伍限1 03/23 01:40
295F:推 dephille: 可是之前也沒有說在左上就比較強吧 03/23 01:42
296F:→ whiwhiwhi: 還有主線最近戲份很多 應該也有影響 大概 03/23 02:52
297F:→ gaha: 人氣強,之前有前十嗎? 03/23 08:50
298F:→ gaha: 塔墨西拿還挺方便的,之前的火力弱項也因為BA有程度補強 03/23 08:53
299F:→ tom00000tw: 應該是下意識看到第一順位然後就先按下去了(? 03/23 10:49
300F:→ tom00000tw: 而且墨西拿也是挺有人氣的 03/23 10:49
304F:→ freezeraven: 伙食太好了嗎?為什麼都變圓了 03/23 11:03
307F:推 yoyofish02: 車車29是不是史上新低阿? 03/23 11:23
308F:推 youngnpig: 今天人氣5? 03/23 11:23
309F:推 yoyofish02: 阿...看到手機版去了.... 03/23 11:25
310F:→ gaha: 普多拉4的招式簡介是宣告她單回起碼有二動嗎?XD 03/23 11:36
311F:→ freezeraven: 13700K大概用一周的心得是,千萬不要相信烤鴨的體感 03/23 13:19
312F:→ freezeraven: 他長期待在烤箱裡面不覺得熱啊靠 03/23 13:19
313F:→ gaha: 說不定是鴨放電腦的房間長年22°C空調啊。 03/23 13:23
314F:推 forever9801: XD 你配3080以上顯卡會更有感 03/23 13:25
315F:→ forever9801: CPU再怎樣頂多150w 顯卡可是300WUP阿( 03/23 13:25
316F:→ freezeraven: 調半天才調到日常使用不超過60度C...根本烤箱 03/23 13:27
317F:→ freezeraven: 晚上走出房間都會有那種溫差感 03/23 13:28
318F:→ freezeraven: 13700K我不知道為什麼直接預設會看到200w耶幹 03/23 13:29
319F:→ freezeraven: xtu調一晚上調到150w/60度/1.2~.1.3v 03/23 13:30
320F:→ freezeraven: 不然他預設是200w/70~80度/1.4v耶 03/23 13:30
321F:→ freezeraven: 動不動就聽到水冷排風扇起飛的聲音 03/23 13:30
322F:→ windnduck: 我真的日常都48-55度左右 03/23 13:34
323F:→ windnduck: 玩D4會有點小起飛就是 03/23 13:34
324F:→ windnduck: 我電腦都放一樓,夏天的確是會至少半天空調 03/23 13:35
325F:→ freezeraven: 欸?用啥殼和風扇... 03/23 13:36
326F:→ freezeraven: 我開了兩個千年+陸軍海軍+超昂+車+日常chrome使用, 03/23 13:37
327F:→ freezeraven: 在我開啟模擬器的時候直接上看70+然後水冷排風扇起飛 03/23 13:37
328F:→ freezeraven: 昨天是調整到電壓偏移-0.15v之後可以壓到60度內不起 03/23 13:38
329F:→ freezeraven: 飛,勉強可以睡覺的程度... 03/23 13:38
330F:推 zee0012002: 冷氣開下去 03/23 13:41
331F:→ freezeraven: 三月開個毛線球冷氣 03/23 13:42
332F:推 zee0012002: 可以開了啊 台南開始熱了 03/23 13:51
333F:→ forever9801: 全球暖化 現在暖氣開完要接著開冷氣( 03/23 13:58
334F:→ forever9801: 不用開空調的日子越來越少了qq 03/23 13:58
335F:推 yoyofish02: 房間電腦開著不怎麼用看暖氣,冷氣倒是需要 03/23 14:00
336F:→ windnduck: 我今天已經開冷氣了,33度是三小 03/23 14:07
337F:→ freezeraven: 應該說我習慣風扇維持在不起飛的使用狀態 03/23 14:08
338F:→ freezeraven: 但水冷排風扇超過兩千轉,一上70度那個聲音有夠吵 03/23 14:09
339F:推 SangoGO: 感謝說明,看來100等瑤瑤無期 03/23 14:59
340F:→ CarRoTxZenga: 看到瑤瑤還以為要殺很大... 03/23 15:51
341F:→ CarRoTxZenga: Free大的溫度有點高,是因為用3080的關係嗎? 03/23 15:53
342F:推 GBO5: 原本以為開經驗上限可以直接拉滿tb結果現在開等級上限完全 03/23 15:54
343F:→ GBO5: 不夠用y 03/23 15:54
344F:→ CarRoTxZenga: 我沒用電風扇吹,開車+BS模擬器+YT影片播放 47~60間 03/23 15:55
345F:→ CarRoTxZenga: GB大 還是先以能開TB技先開吧XD 等級那是長遠計畫 03/23 15:56
349F:推 billy791122: TB要的經驗連1級都生不了,完全不影響等級 03/23 16:20
350F:→ freezeraven: 沒有,我的需求用不到3080,單純開五六個模擬器加上 03/23 16:27
351F:→ freezeraven: 網頁 03/23 16:27
352F:→ freezeraven: 我也只有到bios去設定xmp和vtx就看到進系統60到70 03/23 16:28
353F:→ freezeraven: 通常不會太久,但鳳山起飛的的聲音我蠻不喜歡的 03/23 16:29
354F:→ freezeraven: 風扇啦幹 03/23 16:29
355F:→ tom00000tw: 鳳山怎麼了?(′・ω・‵)找我?(不 03/23 17:03
356F:→ CarRoTxZenga: 剛剛觀察一下自己確實有飆到70的時候但是只是瞬間 03/23 17:38
357F:→ windnduck: 只要你不擔心北極熊,那冷氣可以解決很多問題(X 03/23 17:40
358F:→ CarRoTxZenga: 沒用水冷不太清楚就是了...只是我有用靜音機殼除了 03/23 17:42
359F:→ CarRoTxZenga: FF14等遊戲外基本上都不太會有風扇聲音 03/23 17:43
360F:→ CarRoTxZenga: 對啊 空調27度+電風扇基本上已經是台灣夏天必備了 03/23 17:43
361F:→ windnduck: 我電腦是放在一樓,睡覺房間連電視都沒有,我老婆怕吵 03/23 17:43
362F:推 ayubabbit: 2.5 第二彈 (淡定 03/23 18:20
363F:→ gaha: 還有第三彈呢。 03/23 18:29
364F:推 SangoGO: 居然還有人接殺~很~大~(′・ω・‵) 03/23 19:10
367F:→ windnduck: 還有一個螢幕在看LPL,但應該影響很小 03/23 20:06
368F:→ CarRoTxZenga: 我PEAK還比兩位高耶XD 有瞬間70以上(沒開冷氣) 03/23 20:07
369F:→ windnduck: 我現在也沒開冷氣,晚上沒那麼熱XD 03/23 20:08
370F:→ windnduck: 我記得我前幾天玩D4也會上70多度,後天再截圖 03/23 20:08
371F:→ windnduck: 我那時候是撿了一張電蝦版的單就組了,裝了個塔扇 03/23 20:10
372F:→ ayubabbit: 70度不是算危險溫度了嗎 03/23 22:15
373F:推 forever9801: 筆電都八九十度在跑的( 03/23 22:18
374F:→ excercang: NB跑到80+也太熱 03/23 22:21
377F:→ freezeraven: 70算能接受啦,只是看你能不能接受風扇噪音而已 03/23 23:35
378F:推 jakkx: 別太小看CPU…我以前的245 8X度跑了三、四年全年無休 03/23 23:36
379F:→ excercang: 95度才會強制關機 03/23 23:46
380F:→ excercang: CPU很耐熱的,反倒是MB會先熱到壞掉 03/23 23:48
387F:推 ping1777: 五倍! CPU記得intel的spec是可以跑到百度出頭吧 03/24 14:47
388F:→ freezeraven: 不是CPU的問題,是我的水冷排風扇會起飛很吵 03/24 14:48
389F:→ freezeraven: 倒也不是怕吵,是不想要那種間歇性的起飛 03/24 14:48
390F:推 ping1777: 突然或間歇的起飛是真的很煩躁(′・ω・‵) 03/24 15:02
392F:推 juiceson: 看來製作組也有人吸過獨 03/24 15:19
393F:推 yellowhow: 兩隻追加行動輸出角但沒回SP,1位AE異常魔具... 03/24 17:41
394F:→ yellowhow: 30抽無彩先躺者等第三彈好了 -.- 03/24 17:42
395F:推 tomalex: (′・ω・‵) 35層 島光 痛 03/24 17:47
396F:→ gaha: 女王道可以搭天津2用,吉野搭露娜可以每回一發全體狀態, 03/24 18:00
397F:推 yellowhow: 只能一直re到王不放AE,馬的爛東西 03/24 18:00
398F:→ gaha: 弱混亂的敵人根本不用混了。 03/24 18:00
399F:→ gaha: 訂正:二發。 03/24 18:02
400F:推 yellowhow: 有開LB一樣能降,不是滿的都不用混吧 03/24 18:03
402F:→ windnduck: 對嘛,兩億太多了你們還知道要往上調整經驗值喔 03/24 18:08
403F:→ windnduck: 一場一千萬我就原諒你臭嘗股氚 03/24 18:08
404F:→ gaha: 我們決定加個10%,高不高興??感不感激?? 03/24 18:09
406F:→ windnduck: wwwwwwwwww 看來你是嘗股氚的機要秘書 03/24 18:11
407F:推 billy791122: 薇薇安+小護士+周年PT,每回奶6000被打都沒事 03/24 18:11
408F:→ gaha: 不過就是因為農EXP不太實際,經驗徽章才有價值,別像MISPO一 03/24 18:11
409F:推 yellowhow: L PASS那波的角色都蠻猛的,有缺就不太好抄 03/24 18:11
410F:→ gaha: 樣又讓買徽章的人罵幹了。 03/24 18:11
411F:→ windnduck: 經驗徽章一點都沒價值,請嘗股氚高抬貴手不要賣爛貨 03/24 18:11
412F:→ yellowhow: 她那公告比較像是把其他太低的調高吧,大概跟主線一樣 03/24 18:12
413F:→ windnduck: 不然直接給我們農經驗徽章你覺得如何,嘗股氚大人 03/24 18:12
414F:→ yellowhow: 最多常常給你個5倍EXP,不要太不滿 03/24 18:12
415F:→ yellowhow: 一小時上百萬,只要兩百小時就能兩億,很簡單對吧(摔 03/24 18:13
416F:→ windnduck: 雙隊伍機制趕快推出 03/24 18:18
417F:推 tomalex: (′・ω・‵) 經驗增加到幾號R 03/24 18:18
418F:→ tomalex: 上次單隊伍就掛到當了 03/24 18:18
420F:推 yellowhow: 剛好能弄滿一隊耶,感謝長谷川施捨 03/24 18:21
421F:推 tomalex: (′・ω・‵) 31 我跑去掛技能 03/24 18:24
422F:推 yellowhow: 嘛,不過如果月底開主線固定給4倍成長10倍經驗就還好吧 03/24 18:25
423F:→ yellowhow: 你練完HP順便能賺個幾百幾千萬就不會不愉快了 03/24 18:26
424F:→ yellowhow: 只是現在都得分開弄,雖然有副官但還是很煩 03/24 18:26
425F:推 tomalex: (′・ω・‵) 直接開副官補AP比較快 03/24 18:28
427F:→ kimokimocom: 雖然只有42名 03/24 19:12
428F:→ zee0012002: 5倍不如給能力5倍 03/24 19:16
429F:推 ponz3963: 請問主線要打哪關刷經驗? 03/24 20:24
430F:推 tomalex: (′・ω・‵) 最新能刷的 03/24 20:26
431F:→ excercang: 72-3 整拿套一場7000多EXP 03/24 20:41
433F:推 youngnpig: 人氣第一、神絆第三w 03/25 11:01
434F:推 yoyofish02: 神絆挑沒人更新的時候換池還真有可能第一 03/25 11:08
438F:→ excercang: 主線5倍練等頗快的 03/25 23:32
439F:推 billy791122: 有說什麼時候關卡經驗才會調整嗎 03/25 23:38
440F:推 yoyofish02: 最後一天還是忘記投票,少拿石頭.... 03/26 00:03
441F:推 hduek153: 練等快 但經驗需求也很高啊!何況你不是只需要練一隻 03/26 08:24
442F:推 youngnpig: 人氣第二 03/26 11:00
443F:推 yoyofish02: 對魔五車,穩輸的 03/26 11:02
444F:推 xenogears: (′.ω.‵) 03/26 17:17
445F:→ youngnpig: 人氣第二 03/27 11:12
447F:→ kimokimocom: 最近主線好像偏向在鋪陳各角色 上一章古王國也是 03/27 15:27
448F:→ kimokimocom: (其實個人覺得水分頗多...鋼鐵樹之後沒啥推進) 03/27 15:28
449F:推 yoyofish02: 每個月都要更新的話很難不水,kms又不肯兩三個月再更 03/27 15:32
450F:→ yoyofish02: 一次,說真的不要更這麼快上限不要一直開還比較好... 03/27 15:32
455F:→ peter0627: 我該抽哪個? 03/27 16:23
456F:→ billy791122: 都不抽,只抽新角 03/27 16:33
457F:推 peter0627: 目前最新就1.5周年第二彈 03/27 16:45
458F:推 yoyofish02: 台版阿,印象你缺的那兩隻後面上場的機會也沒很高,當 03/27 16:57
459F:→ yoyofish02: 下滿強的的,後面就是BA的天下,應該可以先不補 03/27 16:57
460F:推 peter0627: 好 那就開始存鑽了 03/27 16:59
461F:→ tom00000tw: 不提其他的 奈良我當時沒取得後來原版也沒怎麼用了 03/27 17:02
462F:→ gaha: 原版奈良TB後有5費全體S,比萬聖版好用。 03/27 17:05
463F:→ gaha: 猴子2就算日版,到現在還是拼分數時上位常見角色哩。 03/27 17:07
464F:推 billy791122: 奈良跟諾丁都是555,但諾丁比較好用 03/27 17:29
465F:→ yoyofish02: 轟埠他有阿,所以那池其他就不怎麼重要了 03/27 17:31
466F:→ gaha: 諾丁2都多久以後了XD 而且我記得台版不是已經開TB了?? 03/27 18:39
467F:推 peter0627: TB只有合作角 其他角色還沒開 03/27 19:23
468F:→ excercang: 因等限的出現,最後還是棄手機改模擬器了 03/27 19:25
469F:→ excercang: 手機每1小時40分要開一次有點麻煩,模擬器直接掛長時間 03/27 19:25
470F:→ freezeraven: 模擬器掛久了也是有機會跳掉啦 03/27 21:21
471F:→ windnduck: 不只跳掉,還會斷線 03/27 21:27
472F:→ freezeraven: 而且模擬器跑劇情沒有很順暢... 03/27 21:28
473F:→ freezeraven: 給4g ram大概3~4輪就有感的變慢這樣 03/27 21:29
474F:→ freezeraven: 每次進遊戲都要等他讀取兩條真的偶爾會很阿砸 03/27 21:29
475F:推 ping1777: 有人試過m1 mac可以跑車車嗎 0u0 03/28 11:16
476F:→ freezeraven: 沒有,為什麼要用mac跑黃遊,不合人設啊 03/28 11:34
477F:推 ping1777: 這樣才有理由可以再買一台 03/28 11:38
478F:→ freezeraven: 買一台還需要理由嘛! 03/28 11:41
479F:→ freezeraven: 錢不是不見,他只是變成你喜歡的形狀而已 03/28 11:41
480F:→ excercang: 恩..試了一段時間,沒比較快,每場要倒數5秒+轉換白畫 03/28 11:54
481F:→ excercang: 面,單場時間比手機副官還會多1-2秒 03/28 11:54
482F:推 tom00000tw: (′・ω・)(′・ω・‵)(・ω・‵) 03/28 11:57
483F:推 hduek153: 可以跑 但是很慘 要調低畫質會跑順一點 03/28 11:57
484F:→ hduek153: 我現在就用m1跑 但是有裝模擬器跑比網頁順 03/28 11:58
485F:→ hduek153: 不過我覺得這遊戲只有手機副官跟網頁長時間掛兩種選擇 03/28 12:00
486F:→ hduek153: 模擬器掛機有時候都會莫名斷線或報錯 03/28 12:01
487F:→ hduek153: 主要還是app問題太多 03/28 12:01
488F:→ excercang: 主要是掛長時間下所產生的肥大檔案 03/28 12:03
489F:→ freezeraven: 你不用副官就不要用模擬器 03/28 12:04
490F:→ freezeraven: 我就算拉了8g ram+4 core他連登入都會莫名其妙跳出 03/28 12:05
491F:推 forever9801: 話說 Link的效果是不用實際打出去也會發動嗎? 03/28 12:58
492F:→ excercang: 看說明,有些是寫行動後,有些是寫滿足條件者 03/28 13:05
493F:→ freezeraven: 看條件說明,有些的確不用行動就有效,比如特定條件 03/28 13:18
494F:→ freezeraven: 發動追擊,像尤斯頓那種,你可以一直搓著不戳出去靠 03/28 13:19
495F:→ freezeraven: 自軍滿足link條件他就會一直戳 03/28 13:19
496F:推 forever9801: 所以沒特別寫行動後的link, 對全體BUFF的或符合link 03/28 14:19
497F:→ forever9801: 條件的 這種事只要湊到就會有效, 該link者不用打出去 03/28 14:19
498F:→ forever9801: 對吧? 03/28 14:19
499F:→ forever9801: 那如果有些是寫回合轉移效果一樣有效的 03/28 14:20
500F:→ forever9801: 他上回合沒打出去 第二回合又發動 這效果會疊加? 03/28 14:20
501F:→ freezeraven: wave轉移一樣有效的通常就只會吃一次 03/28 14:22
502F:→ gaha: 現在都會寫"第一次"發動了。現在好像也沒有像貝絲恰的效果常 03/28 14:53
503F:→ gaha: 駐但可以疊的case,所以她疊五層後放S技才有最大傷害。 03/28 14:53
504F:→ freezeraven: 有,塔鞭,只是出的時候是試力環境無視wave轉移 03/28 15:28
505F:推 billy791122: 巴哈有整理全效果 03/28 16:17
506F:→ windnduck: Win10跟Win7還是有差,新舊電腦都是32GB 03/28 19:07
507F:→ windnduck: 新電腦Win10從早上五點掛到現在傷害數值還是沒延遲 03/28 19:08
508F:→ windnduck: 舊電腦Win7四個小時就會出現傷害延遲的狀況 03/28 19:08
509F:→ windnduck: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Edge在win7太爛的原因(笑死) 03/28 19:08
510F:→ excercang: 裝了10,然後每個月都叫你更新WIN11 03/28 19:30
511F:→ windnduck: ?我沒有耶 03/28 19:53
512F:→ CarRoTxZenga: 好像可以關掉? 公司NB還是WIN10最近沒再提醒了 03/28 20:26
513F:→ CarRoTxZenga: 但其實WIN11目前用下來也還OK...習慣真的是很可怕XD 03/28 20:27
514F:推 CarRoTxZenga: 對了順便問一下,有人APP版用自動周回會突然自己結 03/28 20:31
515F:→ CarRoTxZenga: 束停止周回的嗎? 水什麼都夠且沒設次數,每次停下來 03/28 20:31
516F:→ CarRoTxZenga: 都是剛好自體只剩19卻沒自動喝水...已經三次了(怪) 03/28 20:32
517F:推 forever9801: 我最幹的就是win11的輸入法 03/28 20:34
518F:→ forever9801: 不管用舊版的新版的都會卡住 或和line衝突 03/28 20:34
519F:→ forever9801: 雖然也可能是line的鍋就是了 03/28 20:35
520F:→ forever9801: 不知道為啥輸入法這東西搞這麼久還是整天炸裂 03/28 20:36
521F:→ windnduck: 微軟輸入法有問題不是第一次,win7那時候也有 03/28 20:59
522F:推 kimokimocom: 說注音的話蠻常這樣的...繁中注音用戶量少得像孤兒 03/28 20:59
523F:推 yoyofish02: 看了一下,現在新的攻略好像要用新綠裝了,趕快掛喔~ 03/28 20:59
524F:→ kimokimocom: 以至於都會出現各種官方放置不管的怪BUG.. 03/28 21:00
525F:→ windnduck: 現在都吃新綠裝吧,的確是趕快刷出來放 03/28 21:01
526F:→ windnduck: 我第四把LV6也快完成了,真的超快 03/28 21:01
527F:→ windnduck: 我看那些有空顧APP的真的可以全部農出LV6 03/28 21:02
528F:推 kimokimocom: 新綠好像得加刷BA用的了 而且都是三件套在用的樣子 03/28 21:04
529F:→ windnduck: 三件套也太硬 03/28 21:04
530F:推 Darkkiro: (′・ω・‵) 加倍刷很爽阿,邁向第五把LV6的路上 03/28 21:12
531F:推 tomalex: (′・ω・‵) 太強 才剛一把 03/28 21:12
532F:推 Darkkiro: (′・ω・‵) 每天早上醒來電腦開起來掛下去就有的東西 03/28 21:14
533F:推 tomalex: (′・ω・‵) 我也有掛R 03/28 21:36
534F:→ tomalex: 難道是因為我沒課嗎 03/28 21:37
535F:→ windnduck: 可能是電腦不夠好(X 03/28 21:38
536F:推 Darkkiro: (′・ω・‵) 現在掛極武不需要課金就能效率阿 03/28 21:46
537F:推 tomalex: (′・ω・‵) 甚麼效率 50秒(島 03/28 21:46
538F:→ Darkkiro: 如果是純本家的陣容是會比外來種慢,電腦強度也很重要(O 03/28 21:46
539F:→ Darkkiro: 我掛一場34秒,你一場50秒是哪來效率XD 03/28 21:47
540F:推 tomalex: (′・ω・‵) 都是苦逼都可特 媽媽 配風法 還有拉哩拉扎 03/28 21:49
541F:→ tomalex: 啽且還是打LV4 03/28 21:49
542F:→ windnduck: 我直接周回也是50秒阿,不關機比氣長而已 03/28 21:50
543F:→ tomalex: 那不是電腦強度吧 是手機在收吧 03/28 21:50
544F:→ windnduck: 打LV6啦,LV4幹嘛 03/28 21:50
545F:→ tomalex: (′・ω・‵) LV6 1場大概超過2分 03/28 21:50
546F:→ windnduck: 34秒就APP阿,我懶得顧 03/28 21:50
547F:→ windnduck: 多找隊伍吧,LV6貫屬最快,衝次之 03/28 21:51
548F:→ windnduck: 但衝不是用衝屬打得(工三小) 03/28 21:51
549F:推 Darkkiro: (′・ω・‵) 34秒是車掌好嗎,雖然我手機跑出來也是34 03/28 21:52
550F:→ windnduck: 你那個車掌我複製不出來啊,我電腦應該還不錯 03/28 21:52
551F:→ Darkkiro: 我就是懶得固定開手機才選34+5秒的車掌周回 03/28 21:52
552F:→ Darkkiro: 你整場要無link,開場我方只跳兩次buff後再跳一次點火 03/28 21:53
553F:推 tomalex: (′・ω・‵) 看影片直接缺角 03/28 21:54
554F:推 yoyofish02: LV6掛不動,我也是掛LV4... 03/28 21:54
555F:推 ping1777: 四起床就按的才是真車掌(′・ω・‵) 03/28 21:54
557F:→ tomalex: 都要那隻新角BUFF 03/28 21:57
558F:→ windnduck: 反正就算五十秒一分鐘,最近加倍就是硬農 03/28 21:58
560F:推 CarRoTxZenga: 微軟新注音真的智障,竟然可以導致某些軟體操作鍵失 03/28 22:09
561F:→ CarRoTxZenga: 效,illustrator的ctrl+scroll會軟體死當,只能切回 03/28 22:09
562F:→ CarRoTxZenga: 舊版注音~ 03/28 22:10
563F:→ windnduck: 感謝作業,來檢討看看 03/28 22:11
564F:→ windnduck: 發現問題了,原來是Break要開 03/28 22:22
565F:→ windnduck: Break沒開還是50秒,開了變34秒 03/28 22:23
566F:→ excercang: 高鐵+活動打來的15000多水快喝完了,要喝無期水到下次 03/28 22:23
567F:→ excercang: 高鐵了 03/28 22:23
569F:→ excercang: 沒點火的就只能刷其它屬了 03/28 22:24
571F:→ windnduck: 我想說為什麼一直會有Cut-in,原來是這個 03/28 22:24
572F:→ windnduck: 開了之後會在Cut-in期間跑效果偷時間 03/28 22:25
573F:推 Darkkiro: 沒點火就是換點暗的去刷前面刃的,可以拿到一樣效果 03/28 22:25
574F:推 tomalex: (′・ω・‵) 開 03/28 22:27
575F:→ tomalex: 所以那些要改 03/28 22:28
576F:→ windnduck: 就開個效果演出,但跳BUFF還是要減少 03/28 22:30
577F:推 tomalex: (′・ω・‵) 演出再生怎麼沒看到 03/28 22:31
578F:推 billy791122: 就算2動BA也只花43秒吧 03/28 22:31
579F:→ windnduck: 不過好像OFF > ON有效果,ON > OFF會維持原本狀況www 03/28 22:32
581F:→ windnduck: 你有開阿XD 03/28 22:32
582F:→ tomalex: (′・ω・‵) 剛剛關了還是 03/28 22:32
583F:→ excercang: 會這樣掛是要用電腦直接車掌周回,可以掛換日以外的整 03/28 22:33
584F:→ excercang: 天 03/28 22:33
585F:→ excercang: 用2動BA車掌一場就是1分+ 03/28 22:34
586F:推 tomalex: (′・ω・‵) 沒看到效果R 03/28 22:35
587F:→ windnduck: 開了會有Cut-in顯示招式名稱 03/28 22:35
588F:→ windnduck: 應該是吧 03/28 22:35
589F:→ tomalex: (′・ω・‵) 沒開S 開場跳被動一樣R 03/28 22:35
590F:→ windnduck: 加上換場5秒應該是40~41秒一場,很快、超快 03/28 22:36
591F:→ windnduck: 我是看Dark大那個影片的,全抄應該是34~35秒沒錯 03/28 22:36
592F:→ windnduck: 我原本沒開依然是50秒,開了之後變34秒 03/28 22:37
593F:推 tomalex: (′・ω・‵) 難道只有我的網頁版是盜版嗎 03/28 22:37
594F:→ tomalex: 我不是有貼我少你那個SKIP 03/28 22:38
595F:→ tomalex: 還是要WIN11的EDGE才有(X 03/28 22:38
596F:→ windnduck: 欸?對耶XD 03/28 22:38
597F:→ windnduck: 你是低畫質嗎? 03/28 22:38
598F:→ tomalex: (′・ω・‵) 當然低畫質 03/28 22:39
599F:→ windnduck: 笑死,我知道為什麼差那麼多秒,不是效果演出XD 03/28 22:39
600F:→ tomalex: 現在EDGE車車吃GPU比以前高 03/28 22:39
601F:→ windnduck: 以前那招手動打兩場再開副官還是50秒,是車掌周回才34 03/28 22:40
602F:→ tomalex: 以前我自動周回都順順的 現在配別的遊戲可以看到管理員 03/28 22:40
603F:→ tomalex: 裡面車車吃不少資源 03/28 22:40
604F:→ windnduck: 低畫質沒比較快,我之前試過 03/28 22:40
605F:→ windnduck: 而且我以前用低畫質更容易卡住 03/28 22:41
606F:→ tomalex: 開技能右邊冒三角型的有看到 03/28 22:41
607F:→ windnduck: Dark大他測速方式是車掌周回1場,你設定那個跑一次 03/28 22:42
608F:→ tomalex: (′・ω・‵) 高畫質遊戲開始有動畫呢 03/28 22:42
609F:→ tomalex: 設定開了在關掉 一樣有跑R 03/28 22:43
610F:→ windnduck: 我前幾分鐘推文有說,是副官時間計算比較長 03/28 22:43
612F:→ tomalex: (′・ω・‵) 車掌周回是跑31秒 03/28 22:44
614F:→ tomalex: 怎麼不能直接轉副官周回 03/28 22:44
615F:→ windnduck: 設定車掌一場不能轉,要出擊才能轉 03/28 22:45
616F:→ windnduck: 不知道是PC版副官計算有問題還是怎樣 03/28 22:46
617F:推 tomalex: (′・ω・‵) 自動+15S 03/28 22:46
618F:→ windnduck: 我按碼表算的確是3X秒,但副官就是50秒起跳 03/28 22:47
619F:→ windnduck: 那45秒比你之前一分鐘快不少 03/28 22:47
620F:→ tomalex: (′・ω・‵) 跟天啟一樣 基礎20秒 1動+8秒 最少28 03/28 22:48
621F:→ tomalex: 換回低畫質 一樣31+15S 03/28 22:48
622F:→ windnduck: 沒影響那你就切回低畫質吧,應該是副官計算方式 03/28 22:48
623F:→ tomalex: (′・ω・‵) 之前我有在路上用車掌掛 不到3小時就盪了 03/28 22:49
624F:→ windnduck: 那你還是副官吧,差個五秒而已 03/28 22:51
625F:推 billy791122: 所以要怎麼設定才會少秒,要打開嗎 03/28 23:22
626F:→ windnduck: 沒有少秒,不同周回方式計算不同而已 03/29 06:40
627F:推 tomalex: (′・ω・‵) 跳BUFF也影響46~51 03/29 08:27
628F:→ freezeraven: 網頁遊戲是會多吃GPU,10系列都吃不滿好嗎,還是你用 03/29 10:23
629F:→ freezeraven: 的是AGP或是ISA顯卡 ?_? 03/29 10:23
632F:→ Darkkiro: 供2隻給他link後單人戳到底,單人傷害抵BA傷害XD 03/29 11:59
633F:推 tomalex: (′・ω・‵) 8700k內顯 03/29 13:12
634F:→ tomalex: (′・ω・‵) 香腸 誰 晚上再來抄 03/29 13:13
635F:→ gaha: 托馬有看到那些PTS嗎?應該不會是人人鈔得起來的。 03/29 13:26
636F:→ windnduck: 這次只有練HP對吧,到周末都很忙,晚點才能練 03/29 13:43
637F:→ excercang: 74-3 無課PT只能2帶3 03/29 13:45
638F:→ excercang: 雖然還是能3動,但要卡一隻外來種 03/29 13:47
639F:推 yellowhow: 極鞭的技能哪個效益比較高點? 物攻? 全屬性上升? 03/29 13:49
640F:推 Darkkiro: (′・ω・‵) 不重要,我只是要LV5的高白質,裡面裝的能 03/29 13:51
641F:→ Darkkiro: 力都是LV1沒練的狀態 03/29 13:51
642F:推 yellowhow: 恩 '3' 03/29 14:03
643F:→ freezeraven: 看成蛋白質 03/29 14:25
644F:→ gaha: 裡面能力一樣是有提供白值,為什麼不重要? 03/29 14:30
645F:推 Darkkiro: (′・ω・‵) 不重要是指LV1也能用,加上鞭角真的拿極武 03/29 14:36
646F:→ Darkkiro: 的頻率太低,如果缺資源的話不強化也能打 03/29 14:36
647F:推 kimokimocom: 托馬顯卡也太勤儉了 03/29 14:38
648F:→ gaha: 能力等級不會缺資源的吧?^^ 都自動給的素材,就算用去別的 03/29 14:50
649F:→ gaha: 技能了,重置道具 03/29 14:50
650F:→ gaha: 也換得到很多哩。 03/29 14:57
651F:推 yellowhow: 抽不夠多或者法的技能珠會缺吧 03/29 14:57
652F:→ yellowhow: 雖然我也不知道重製道具會不會吐珠? 沒用過 03/29 14:58
653F:推 billy791122: 鞭角如果BA還打不死,技能生到6也打不死 03/29 15:05
654F:→ freezeraven: 他一直說要換電腦,然後一直不換 03/29 15:16
655F:→ freezeraven: 隨便換張二手獨顯都可以打死的需求 03/29 15:16
656F:→ freezeraven: 他還可以換張vega看片補幀 03/29 15:17
657F:推 Darkkiro: (′・ω・‵) 客家人凸豹馬 03/29 15:20
658F:→ tomalex: (′・ω・‵) 課金PT就掰了 03/29 18:06
659F:→ tomalex: 第一章是啥陣型 03/29 18:07
660F:推 tomalex: 完蛋 鼻水妹的角我都沒有 03/29 18:11
661F:→ excercang: 上頭同志+點風的,只要有人物應該都能抄個類似 03/29 18:13
662F:→ excercang: 懶的做極鞭就去打白銀水風鞭 03/29 18:14
663F:→ excercang: PT捨棄1或2張EXP,改BA增傷 03/29 18:15
664F:推 tomalex: (′・ω・‵) 調一下配裝跟速度可以用了 03/29 18:18
666F:→ tomalex: LV5 鞭奧義 03/29 18:21
667F:→ gaha: 我用ヤクーツク4可以1帶4 74-3,雅庫炭4的好處是她要湊LINK 03/29 20:27
668F:→ gaha: 只要水或衝都行,所以比較容易湊齊。 03/29 20:27
669F:→ excercang: 雖然配LINK能1帶4,但點風+BA比較省時間及不挑組成 03/29 22:17
670F:→ gaha: 也可以啦,再怎麼農也沒辦法讓很多人達到2億,EXP不會浪費掉 03/29 22:19
671F:→ excercang: 在5倍+全套PT的加成下,2億也要2萬多個30水 03/29 22:21
672F:→ excercang: 這不是短時間能生出來的 03/29 22:22
673F:→ gaha: 只是我想要順便練能力(我還沒全員15500),就選擇1帶4了。 03/29 22:22
674F:→ gaha: 反正雅庫炭的LINK條件真的很鬆。 03/29 22:22
676F:→ Darkkiro: 再想想,更別說現在新角給的link幾乎都超寬鬆的 03/29 22:27
677F:→ excercang: 我說省是同志的1帶4啦,不是香腸的 03/29 22:33
678F:→ excercang: 那發追擊還要多跑一段,會比BA慢 03/29 22:34
679F:推 GBO5: 150下去缺雅庫 哀傷 只能2帶3 03/29 22:37
681F:→ excercang: 疑 原來是直接變更威力 03/29 22:57
682F:→ gaha: 敵人要兩隻以上才會把剩餘傷害做成炸彈,而兩隻以上敵人應該 03/29 22:57
683F:→ gaha: 就不會用到雅庫炭4了。 03/29 22:58
684F:推 Darkkiro: (′・ω・‵)跳彈這麼嚴重的debuff,複數敵人才不會用他 03/29 22:58
685F:→ Darkkiro: 同志4就雖然動畫很快,但站攻擊80%的陣還輸香腸的50%陣 03/29 23:00
686F:→ Darkkiro: 因為我想拿練功陣來用,就還是用慢一點的香腸了 03/29 23:00
687F:→ gaha: 連鎖炸彈是拓荒時還蠻好用的就是,週回就不必了吧。 03/29 23:02
688F:→ gaha: 那條香腸我沒有XD 03/29 23:03
689F:推 ayubabbit: 現在問好像太遲 1,2池哪一池比較值得抽 03/29 23:55
690F:推 GBO5: 沒關係 你可以等一池復刻 03/29 23:57
691F:→ hduek153: 一般周回就一池吧 二池偏打王跟難關 03/30 00:10
692F:推 forever9801: 三池( 03/30 10:58
695F:推 forever9801: 博士rrrrrrrrrr 03/30 11:09
696F:→ kimokimocom: 結果沒金毛? 還是課限? 威士帕居然出了....大絕招啊 03/30 11:25
697F:→ gaha: 搞不好不只3彈XD 03/30 11:41
698F:推 yoyofish02: 怕爆! 03/30 12:01
699F:→ CarRoTxZenga: 等等...這生放金毛就只是為了RAP BATTLE出場嗎?XD 03/30 12:08
700F:→ CarRoTxZenga: 3.5彈(有償限定)或第四彈還真有可能...(怕爆+1) 03/30 12:08
701F:推 tomalex: (′・ω・‵) 怎麼有不認識的 03/30 12:22
702F:→ whiwhiwhi: 就都豆干團的 03/30 12:45
703F:→ whiwhiwhi: 博士1.0 2.0都是周年角 尊爵不凡 03/30 12:45
704F:推 GBO5: 可惡騙我 我以為3彈都是pv角色 03/30 12:48
705F:→ gaha: 但是豆干團的布拉得是男的啊! 03/30 13:18
706F:→ gaha: 難道說外殼打開裡面是美少女?XD 03/30 13:18
707F:→ kimokimocom: 男的也好,不會 03/30 14:31
708F:推 ayubabbit: 現在車都很怠惰。昨天才發現忘了投票也沒抽。每天就是 03/30 14:55
709F:→ ayubabbit: 解每日掛副官關掉 03/30 14:55
710F:推 yoyofish02: 台版車車還不錯,維修的時候還會用D群辦活動 03/30 16:33
711F:→ windnduck: 每天100%時間都是掛極石,沒空 03/30 16:35
712F:→ windnduck: 加倍時間結束之前沒人能讓我農別的! 03/30 16:35
713F:推 yoyofish02: 菜雞目前希望把極五都先弄到五,六再說 03/30 16:38
714F:推 kimokimocom: 我現在也都掛極石 掉量差太多了 明天中午要收攤了 03/30 17:31
718F:→ gaha: 結果イラクリオン是新人,我還以為是她在裡面泡咖啡的XD 03/30 18:01
719F:→ windnduck: 給自己一個目標,趁這個連假把角色暱稱表整理一下.. 03/30 20:00
720F:→ HannyaBall: 威斯帕都出了,那個家裡蹲埃及人呢 03/30 21:28
721F:推 yoyofish02: 舞踏明天維修前更新喔,沒打的記得打,我懶惰只能打四 03/31 00:07
722F:→ yoyofish02: 階,五階有點難 03/31 00:07
723F:→ tomalex: (′・ω・‵) 我也只能打4 極石2倍最後1天囉 03/31 08:22
727F:→ youngnpig: 演舞的兌換月石、要重置 03/31 08:34
728F:推 tomalex: (′・ω・‵) 5倍真短 03/31 08:37
729F:推 billy791122: 5倍都刷這麼慢了還不提高經驗 03/31 12:06
740F:→ gaha: 滿滿的課金包... 03/31 13:28
742F:→ gaha: 看起來是1/4活動XD 去年的鐵份注入還沒喝呢。 03/31 13:31
743F:推 Darkkiro: (′・ω・‵) 別人的松竹梅很有CP值,車的松竹梅CP值有 03/31 13:34
744F:→ Darkkiro: 夠差卻還是繼續賣,而且完全沒有要加料的意思XD 03/31 13:34
746F:推 yoyofish02: kms的松竹梅真的蠻爛的 03/31 13:53
753F:→ gaha: Dr.差不多換了個屬性就是新角了XD 03/31 14:02
755F:推 Darkkiro: (′・ω・‵) 再等個3年就能湊出5屬博士自行打BA循環 03/31 14:11
756F:推 hduek153: 結果博士只是變水屬 03/31 14:11
757F:→ whiwhiwhi: 這博士又更強了一點就是XD 03/31 14:12
758F:→ hduek153: 魔攻80極陣來了 03/31 14:12
759F:→ whiwhiwhi: 單體也能打 03/31 14:12
761F:→ hduek153: 不過水ba難用 03/31 14:12
762F:推 kimokimocom: 機器子: 我也不是自願才有這麼大的啊 (細思極恐) 03/31 14:38
763F:推 kimokimocom: 更正一下:"我也不是喜歡才變成這種大奶美少女的啊.." 03/31 14:43
764F:→ tom00000tw: ????????? 03/31 14:50
765F:→ whiwhiwhi: 笑死w 03/31 15:01
766F:→ excercang: 機器該算坦嗎?限突技沒有耐性變化,只給血,被動給100% 03/31 15:10
767F:→ excercang: 特定位與傷,這技能組說不上來的怪 03/31 15:10
768F:推 forever9801: 自身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ダメージを上昇させる効果" 03/31 15:29
769F:→ forever9801: をOO%上昇する 這種的到底對什麼東西有效啊? 03/31 15:29
770F:→ forever9801: 是本身就要有其他人附與damage Up的狀態(例:20%) 03/31 15:30
771F:→ forever9801: 然後這個把那個提昇50%:(20%*1.5 = 30%?) 03/31 15:30
772F:→ forever9801: 還是這個本身就有增傷50%效果 03/31 15:30
773F:→ forever9801: 然後這種的應該對增加物攻魔攻的狀態沒用......吧? 03/31 15:31
774F:→ gaha: 就增傷。 03/31 15:44
775F:→ gaha: 現在魔銃系只有一個風的,所以主要還是跑火水BA。 03/31 15:47
776F:推 zee0012002: 除了wo包 沒其他石頭包了嗎 03/31 16:15
778F:推 Darkkiro: (′・ω・‵) 64小時那個派遣一趟經驗值有45萬 03/31 16:18
779F:→ Darkkiro: 想要灌滿2億跑個444趟=14208張派遣卷就能練滿5隻XD 03/31 16:20
780F:→ CarRoTxZenga: Dark大有成功開啟喔? 我重新過VH57-1也沒跳出來耶.. 03/31 16:20
781F:→ Darkkiro: 我的一進去就開了耶,放新角上去跑完發現經驗值怎麼爆量 03/31 16:20
782F:→ Darkkiro: 才注意到那一趟的經驗值多到誇張 03/31 16:21
783F:推 Darkkiro: (′・ω・‵) 我發現問題在哪了,64小時那手機是開的 03/31 16:25
784F:→ Darkkiro: PC卻是沒開的,笑死XD 03/31 16:25
785F:→ CarRoTxZenga: 靠XD 不愧是KMS.... 03/31 16:26
786F:→ excercang: 怪怪的,本來順順跑的手機,這次更新後有點卡卡 03/31 16:33
787F:→ CarRoTxZenga: 網頁版也是有點轉轉轉~ 03/31 16:41
789F:→ zee0012002: 那解放石包有夠鳥 買不下去 03/31 18:02
790F:→ excercang: 解放石人物100時會給1個,努力掛吧 03/31 18:12
791F:→ windnduck: (眼神死練HP中) 03/31 20:04
792F:推 tomalex: (′・ω・‵) 極石加倍不是到換日前? 03/31 20:14
793F:→ windnduck: 維修前,上面推文有人提醒 03/31 20:31
794F:推 tomalex: (′・ω・‵) G然 03/31 20:31
800F:→ HannyaBall: 投票裡沒有蘑菇王跟蠍子王... 03/31 23:24
801F:→ HannyaBall: 不過我還是很想看看到時候上位的會不會是巧克力巨神兵 03/31 23:30
802F:→ HannyaBall: 和珍寶館兄貴這種捏他角(X 03/31 23:30
803F:→ whiwhiwhi: 這把還蠻強的 認真 04/01 00:02
804F:推 forever9801: 打不到人能用嗎( 04/01 00:08
805F:→ forever9801: 不過凹副官應該不錯用XD 04/01 00:09
806F:→ excercang: 當BA武不錯耶 04/01 00:33
807F:推 tomalex: (′・ω・‵) 武器哪裡給的 04/01 10:02
808F:推 youngnpig: 換日開的投票的任務裡。 04/01 10:11
809F:推 youngnpig: 人氣五 04/01 11:04
811F:→ youngnpig: wo後半 04/01 11:07
812F:推 tomalex: (′・ω・‵) G然 都還沒打完前半 04/01 11:10
813F:推 yoyofish02: 昨天還真激烈,連前三都打不進去 04/01 11:27
814F:推 tomalex: (′・ω・‵) RAID也有經驗了R 04/01 12:37
815F:推 billy791122: WO坦基本整場被控,對面威脅點就瑪莉,打掉就沒事了 04/01 13:28
816F:→ billy791122: 老闆娘+薇薇安坦爆,還是被瑪莉砍死2次 04/01 13:30
817F:→ HannyaBall: 本來還以為這次投票會是惡搞居多,結果意外的幾乎都是 04/01 23:11
818F:→ HannyaBall: 外型派的...兄貴只有24名,慘 04/01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