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nduck (终於向前行)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雾车] 3/18 2.5周年新系统简述
时间Sat Mar 18 20:13:43 2023
本篇是简述一下2.5周年新开的几个系统,
并且换个串让大家继续讨论。
(1)EX能力值
EX能力值就是在角色本身BASE能力以外,增加一个额外的数值。
(所有稀有度共用EX能力值)
取得能力来自於新(常态)活动:
岩戸の修练场
这个活动分成两个前置关卡,以及共计六个後置关卡。
前置关卡是母の试练1以及母の试练2,
分别控制着【刃】修练场1、【冲】修练场1与【贯】修练场1
以及【刃】修练场2、【冲】修练场2与【贯】修练场2
修练场1能够提供
EX能力上限值为:HP+150 ,其他能力+50
修练场2能够提供
EX能力上限值为:HP+
1500,其他能力+
150
但总和上限就是修练场2的数值,而非两者总和。
因此请努力通过母の试练2(了解机制之後不会很难打)
可以参考鼻水妹OKUTOSAN所提供的攻略影片:
https://youtu.be/_10NPY0bN8w
--
而修练场给予EX能力值是依照关卡内(10Turn)造成的伤害量给予。
要拿到满数值则分别需要造成700万(修练场2)与600万(修练场1)
10回合内角色死亡或灭团均不影响给予数值,只要能打到足够伤害量即可。
进入之後於编成画面显示的「成长可能」会改显示「EX能力值」
https://i.imgur.com/OPTKZ3q.png
可以很快的知道是否已经打满EX能力值。
修练场可以自动周回,因此队伍组好之後就可以自动打十场。
(2)限界突破 LV50 - LV100
本次2.5周年最重大的系统是限界突破。
限界突破包含两种内容:
(A)LB 能力:
每个角色会有两个LB能力,分别在LV75与LV100解放。
能力蛮多的,但大致上有几个类别,详细可前往WIKI查看。
(B)数值提升:
数值提升包括全能力+160
(LV55、LV65、LV85、LV95,各+40)
技能熟练度提升上限至110、125
(LV60、LV70 技2技3提升至熟练110)
(LV80、LV90 技2技3提升至熟练125)
而从LV50练到LV100总共需要2亿经验值,好好地农吧,车掌们。
另外营运有将
2022年3月至今车掌们有抽到的角色自动转成
专用经验徽章。
目前已知所有抽卷抽出SS角色时均会同步给予25专用经验徽章,
而100个专用徽章可以将角色提升至LV100(也就是抽4只)
如果角色已经LV100,专用经验徽章却有剩,则可将其变换成徽章粉末,
(於 所持一览 > 育成アイテム > 経験値アイテム 变换)
徽章粉末可以到商店中的交换所去交换抽卷或其他觉醒书使用。
(3)经验值PT与装备变成可堆叠
为了应对大量经验值所需,KMS先是将经验值上限从99999变成9999999。
这次更新又将原本取最高值的经验值%,改成可堆叠。
因此大家优先去通关VH60-5取得新的免费经验值SS PT:
https://i.imgur.com/BTvLgmZ.png 20%
加上以前的S PT:
https://i.imgur.com/YO4P2xJ.png 10%
配合大家最爱的日蚀套装(三件效果):
https://i.imgur.com/VVmlEeA.png 200%
以VH2-5关卡验证:
加成值 最终经验值
0 190
10 209
20 228
10+20 247
20+20 266
10+20+20 285
10+20+200 437
10+20+20+200 475
目前最高获取就是2.5倍,大家知道该怎麽农了。
以上就是本次雾车2.5周年的新系统简述,大家参考看看罗。
【补充】大麻弓无敌之路(感谢freezeraven版友详解)
→ freezeraven: 麻弓lv100+黑衣弓+reduce饰品,叠五层是-115 03/18 17:32
→ freezeraven: 麻弓lv100每四回合-30会直接剩下不到60加上麻弓自带 03/18 17:33
→ freezeraven: 的麻痹大30%+EX1 30% 03/18 17:33
→ freezeraven: 麻弓自带被动机率-10%抗性,黑衣弓带机率-8%抗性,饰 03/18 17:37
→ freezeraven: 品带机率-5%抗性,都是2回合,所以可以叠到五层最大 03/18 17:38
→ freezeraven: -115抗性,就算你是200一样会被扣到不到100 03/18 17:38
--
女王道是谁? 角色昵称表:
https://i.imgur.com/E5vyVZ3.png (12/05更新)
武器推荐表(By freezeraven):
https://i.imgur.com/L57kF9R.png (12/18更新)
BA系统快速查找表 :
https://i.imgur.com/5hjr2wh.jpg
极石魔装武器能力表 :
https://i.imgur.com/jEYWIXd.jpg
极石魔装掉落率 :
https://i.imgur.com/eXTeJOD.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223.6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9141626.A.4D0.html
※ 编辑: windnduck (220.142.223.61 台湾), 03/18/2023 20:17:30
1F:推 amoebaba: 摆烂太久了 好懒 03/18 20:17
2F:推 Darkkiro: (′・ω・‵) 我大麻弓天下无敌 03/18 20:36
3F:→ yoyofish02: (′・ω・‵) 雅典娜不愧是雅典娜 03/18 21:13
4F:推 ping1777: 好(′・ω・‵) 03/18 21:28
5F:→ s50189: 我真的是在玩同一个游戏吗ˊ_>ˋ 03/18 21:32
6F:→ windnduck: 无敌之路先决条件是麻弓LV100,加油吧车掌们 03/18 21:34
7F:推 ping1777: 麻弓.....经验齿轮吃到100了是盘子证明吗(′・ω・‵) 03/18 21:38
8F:→ zee0012002: 守门神的证明 03/18 21:43
9F:→ zee0012002: 修链场1 刃贯冲选哪个打都没差吧? 03/18 21:56
10F:推 yellowhow: 代表你跟我一样整天歪而已,应该每人都有几位守门员 03/18 21:57
11F:→ windnduck: 没差,都可以进场 03/18 21:58
12F:推 yellowhow: 只要你打得出伤害就行,但打不过母二就别浪费时间 03/18 22:00
13F:→ yellowhow: 另外EX是绑皮还是跟HP一样共用啊? 03/18 22:00
14F:→ zee0012002: 打算先选几个来练 母2等之後再说 03/18 22:01
15F:→ windnduck: 共用 03/18 22:03
※ 编辑: windnduck (220.142.223.61 台湾), 03/18/2023 22:07:34
16F:→ kimokimocom: META已经可以堪称是雾车2了 03/18 22:07
19F:→ freezeraven: 翻车,好吧,看来要带药师 03/18 22:10
20F:→ windnduck: 用塔鞭上去坦,带库伦应该更好吧? 03/18 22:14
21F:→ freezeraven: 乌兰巴托是限定,我只是想测这关的入场条件 03/18 22:15
22F:→ windnduck: 喔喔,了解 03/18 22:16
23F:→ freezeraven: 14800已经很偷懒了吧 03/18 22:17
25F:→ freezeraven: 金毛有满的话会比较快一点,他4回合会自充一次 03/18 22:17
26F:→ freezeraven: 麻弓+青蛙麻後面的金和铜,银猪在还没麻到金铜之前硬 03/18 22:18
27F:→ freezeraven: 扛没关系,金毛就每回合自充,全程S技敲,可以比较早 03/18 22:19
28F:→ freezeraven: 把後排的补血猪敲掉,塔补看状况补血 03/18 22:19
29F:→ freezeraven: 没补血就存SP,後面p2是无机吃轰笼之尾 03/18 22:20
30F:→ freezeraven: 站前面的应该要换药师,一样存SP进P2 03/18 22:20
31F:→ freezeraven: P2开场让药师用3技靠protect大过去 03/18 22:21
32F:→ phinexfire: 请问青蛙麻弓是那件啊 主线很懒的打没看过这衣服 感谢 03/18 22:24
33F:→ zee0012002: 要自动要等半年吗XD 03/18 22:27
34F:推 yellowhow: 搞不好四连限後就能AUTO过哩 03/18 22:29
35F:推 ping1777: 雾车2.5周年(X 麻弓2.5周年(O 03/18 22:32
36F:→ freezeraven: 不过想想,练一下过15510的话应该就更简单了吧 03/18 22:34
37F:→ freezeraven: 用14510去挑战好像真的有点看不起太太 03/18 22:35
38F:推 Darkkiro: (′・ω・‵) 要自动就是要看你的小卡多有力 03/18 22:39
40F:推 tomalex: (′・ω・‵) 无力 03/18 22:44
41F:推 fireboltno2: 好久没进雾车串,还以为我穿越时空了! 03/18 22:44
42F:→ excercang: 不急吧,3倍极石先打一打 03/18 23:09
43F:推 forever9801: 麻弓一开始抽很多啊 谁叫他只采计这一年的 03/18 23:13
44F:→ ayubabbit: 有够农...难度再上升就想退坑了 03/18 23:19
45F:→ freezeraven: 不采计旧的就知道他没打算给老人爽啊 03/18 23:32
46F:→ excercang: 50和100实际会差到快400白字吧 03/18 23:38
47F:→ excercang: 各项%多约10-13%间,再加上160的能力 03/18 23:39
48F:推 billy791122: 只是要磨过的话,50级也能过 03/18 23:40
49F:推 yellowhow: 影响比较大的大概就BA伤害以及LB效果? 03/18 23:51
50F:→ yellowhow: 目前LB比较亮眼的大概就异常相关 03/18 23:53
51F:→ yellowhow: 全体+10%特定属性、N%攻击力、overheal或其他大多跟长 03/18 23:55
52F:→ yellowhow: 期战比较有影响,虽然白质提升光是打痛跑快就有差 03/18 23:55
53F:→ yellowhow: S技相关的得看之後link回SP气跟强化S技的多不多吧 03/18 23:56
54F:→ yellowhow: 以後主打这个的话,那高难靠S技秒来秒去也不是不可能 03/18 23:57
55F:→ yellowhow: 虽然周回就帮不上哩 03/18 23:57
56F:推 hduek153: 不给老人爽造福新人(x)恶搞新旧玩家(o) 03/19 00:05
57F:→ hduek153: s技再看看吧 搞不好跟change一样变惨案 03/19 00:06
58F:→ freezeraven: 这只是单纯的节省程序员抓资料的时间 03/19 00:06
59F:→ freezeraven: S技除了磨之外,主要是给10T环境一个破限的伤害 03/19 00:07
60F:→ tom00000tw: 信我 要麻弓满还没那麽容易(抽不到) 03/19 00:07
61F:→ freezeraven: 因为两次4t的自充刚好可以让S技变成5段 03/19 00:07
63F:→ hduek153: 等级光是让以後抄作业变麻烦就是大问题了(x) 03/19 00:08
64F:→ freezeraven: 变成在10t的爆发回合时可以手动再把天花板架高 03/19 00:08
65F:→ hduek153: 我唯一有一百的就是八门神 歪只歪门神根本惨 03/19 00:09
66F:→ tom00000tw: 我原先要投之前想投的 然後看到第一名票就直接(不小心 03/19 00:09
67F:→ freezeraven: 但那些防御角没拿到10%抗性的就是天大的笑话了 03/19 00:09
68F:→ tom00000tw: 还刚好在顺位1 03/19 00:09
69F:→ freezeraven: 除了某个原本就拿到10%抗性的之外 03/19 00:09
70F:→ freezeraven: 讲真的到底是哪个智障想到lv100给真气合这个被动... 03/19 00:11
71F:→ freezeraven: 基本上可以算是最没有用的lv100被动 03/19 00:11
72F:推 yellowhow: 旧角不少异常或者降攻,非洲人乖乖用磨的! 03/19 00:38
73F:推 abc10037139: (′・ω・‵) 比照铜钱,以後抗性就是9999让你慢慢 03/19 01:10
74F:→ abc10037139: 扣惹 03/19 01:10
75F:推 ping1777: 不要说这麽可怕的事情(′・ω・‵) 03/19 02:09
77F:推 forever9801: 丢了一千张塔票没抽到东西 才发现我麻弓早就是满的了 03/19 10:58
78F:推 youngnpig: 连三日人气第一 03/19 11:02
79F:推 yoyofish02: 咦,我这边看神绊第一耶 03/19 11:06
80F:→ tomalex: (′・ω・‵) 难练呢 03/19 11:06
81F:→ yoyofish02: 看起来是神绊手机的成绩,不是网页的 03/19 11:08
82F:→ windnduck: 差不多了,明天应该会下榜 03/19 11:11
83F:→ windnduck: 神绊手机第一也很可怕XD 03/19 11:12
84F:推 xenogears: (′.ω.‵)y 03/19 14:43
85F:推 pdexter: 农到爆 03/19 17:36
86F:推 CarRoTxZenga: 想问一下黑衣2.0换得到经验徽章? 是我漏看了还是... 03/19 18:02
87F:→ CarRoTxZenga: 还是Free大的意思是用粉末换贯属专用抽卷运气抽? 03/19 18:02
88F:推 yellowhow: 那是1.0吧,没啥用的 03/19 19:30
89F:→ yellowhow: 特铁卷以外的就只能靠那粉抽去凹了吧... 自己练呗 03/19 19:31
90F:→ freezeraven: 2.0换不到,但你可以掉入长谷川的陷阱,商店有4包通 03/19 19:34
91F:→ freezeraven: 用... 03/19 19:34
92F:→ freezeraven: 我只是说这些可以优先练,但手段我没详述而已 XD 03/19 19:34
93F:→ yellowhow: 不打主线EXP好少,可是一直打主线又没法农其他东西 03/19 19:48
94F:→ yellowhow: 会不会调整啊? 03/19 19:49
95F:→ windnduck: 有双队伍阿,还没实装而已 03/19 19:53
96F:→ windnduck: 目前应该100000000000%的精力都在农极石吧 03/19 19:54
97F:→ windnduck: 争取在这段加倍时间把LV6都农出来 03/19 19:54
98F:推 yellowhow: 那个量,加倍也没快到哪去,LV5加减用吧 03/19 19:58
99F:→ windnduck: 三倍还不够快吗XD 03/19 20:05
100F:→ zee0012002: 至少到5 现在很多作业都LV5起跳 03/19 20:05
101F:→ windnduck: 反正现在不是农经验的时间 03/19 20:07
102F:→ excercang: 就先全+5吧,6就慢慢来 03/19 20:08
103F:→ tom00000tw: 现在取得2倍吧 当然是农到吐(′・ω・‵) 03/19 20:11
104F:→ tom00000tw: 6这种东西还是等全5再说吧 03/19 20:12
105F:推 xian: 摸鱼了一整年现在不知从何农起 (呆 03/19 20:16
106F:→ windnduck: 我目标摆在6当然是因为早就全5 XD 03/19 20:21
107F:→ windnduck: 可以先去消耗WO2的场次 03/19 20:21
108F:→ windnduck: 拿拿奖励先 03/19 20:21
109F:推 tomalex: (′・ω・‵) 好像才打2关普通 03/19 20:22
110F:→ windnduck: 反正目标奖励要刷50场,可以AUTO挂着打 03/19 20:22
111F:推 tomalex: (′・ω・‵) G然要50场 03/19 20:24
112F:→ tomalex: 连这种关卡也要周回了喔 03/19 20:24
113F:推 xenogears: (′.ω.‵) 50场有什麽吗 我看好像後面都齿轮? 03/19 20:25
114F:推 CarRoTxZenga: Free大跟Yellow大谢谢XD 那包我是不打算买..74はせP 03/19 20:27
115F:→ excercang: EXP我是打算每月月底练,先动那些常见带人的 03/19 20:27
116F:推 tomalex: (′・ω・‵) 忘记之前拳队改成光闇 03/19 20:29
117F:→ windnduck: 有奖励就拿是我的原则XD 03/19 20:32
118F:→ windnduck: 反正EXTRA农场次很快的,懂得都懂XD 03/19 20:33
119F:推 tomalex: (′・ω・‵) 鼻水妹作业吗 03/19 20:38
120F:推 excercang: 那5*2打完就去体育馆消化票,exp关基础4000exp 03/19 20:38
121F:推 Darkkiro: (′.ω.‵)要刷场次,把王打死一轮之後可以去体育馆刷 03/19 20:38
122F:→ Darkkiro: 那个一场可以拿1万经验,很肥der 03/19 20:39
123F:推 tomalex: (′・ω・‵) 真多 03/19 20:41
124F:→ tomalex: 还要另外组队呢 03/19 20:41
125F:→ tomalex: (′・ω・‵) EX多破甲了 03/19 20:42
126F:→ tomalex: 回去挂主线 03/19 20:42
127F:→ freezeraven: 我已经没有很认真的玩这游戏了,经验不见得完全正确 03/19 20:46
128F:推 xian: 先来把主线清完好惹 还有8葛 03/19 20:48
129F:推 xenogears: (′.ω.‵) 03/19 21:44
131F:推 CarRoTxZenga: 体育馆那个是因为有5倍的关系吧? 原始经验1600 03/20 01:20
132F:推 h11103: 签名档越来越长 03/20 02:56
133F:推 king45682: VH60-5过了 可是怎麽没看到那个新的SS PT? 03/20 09:58
134F:推 ping1777: 在任务奖励那里 03/20 10:11
135F:→ youngnpig: 连四日人气第一 03/20 11:11
136F:→ windnduck: 居然又第一,然後天启第二wwwwwwwwwwwwww 03/20 11:11
137F:推 yoyofish02: 差不多啦,六日两天算送的,实际只有两天 03/20 11:16
138F:→ ayubabbit: 车车重返荣耀 03/20 11:24
139F:→ excercang: 天启开新限池还输.. 03/20 11:39
140F:→ tom00000tw: 墨西拿已经(′・ω・‵)无法阻止 03/20 11:42
141F:推 mhhe1104: 帮忙再多补点石头,石头都井乾了… 03/20 11:49
142F:推 icejk: 现在看天啓的标准要拉很低了 03/20 11:53
143F:推 dephille: 这不能怪天启,孤儿合作都被撞烂w 03/20 11:53
144F:→ icejk: 还能上得了表彰台就要额首称庆 03/20 11:54
145F:→ icejk: 不过坦白说天啓最近是舒服很多,高难关都可以全auto了 03/20 11:55
146F:推 peter0627: 问 泳装轰埠的OH技 同回合补血3次 会获得3次还1次buff 03/20 11:56
147F:推 forever9801: 传草今天更新 雾车还能逃一天( 03/20 12:02
148F:→ dephille: 再怎样说第五天的车应该赢不过合作的草了吧。赢不过吧(? 03/20 12:06
149F:推 zee0012002: 应该说天启还有前三 震惊 03/20 12:07
150F:推 dephille: 天启上不了第一而已前三还是有的吧 03/20 12:10
151F:推 forever9801: 草是下午才开阿 课金是算隔天 所以雾车有机会连5 03/20 12:15
152F:推 xian: 半周年捏 不要乱搞连榜很正常ww 03/20 12:17
153F:推 CarRoTxZenga: 这证明天启基数就那样了... 03/20 12:33
154F:→ freezeraven: 他乱搞了啊,两亿耶 03/20 12:40
155F:→ freezeraven: 轰埠oh最多五层,不限每回合触发次数 03/20 12:41
157F:→ TachibanaMik: 这由梦怎麽......黑化感 03/20 14:37
158F:→ windnduck: 这种阴角眼镜我最爱了,给个基准分85分吧:D 03/20 15:05
159F:推 yellowhow: 车掌人数还是相对多很多吧,毕竟相对天启还是轻松多了 03/20 17:38
160F:→ yellowhow: 二亿目前还是非必要,只是有点用脚做游戏而已 03/20 17:38
161F:推 HalfWorld: 请问2.5的二只杖择一换勳章的话挑哪位较好呀? 03/20 20:41
162F:→ gaha: 我觉得薇薇安比较泛用,加CP的技能目前还看不到实用处。 03/20 20:46
163F:推 HalfWorld: 好^ ^ 我私心也是选她XD 03/20 21:09
164F:推 yellowhow: 不过另一位有点灯... 还是等下一池看看? 03/20 21:45
165F:推 ayubabbit: 开始农极石装 那个lv5就要100彩云 彩云还只能刷碎片合? 03/20 22:04
166F:推 tomalex: (′・ω・‵) 刷碎片合比较快 03/20 22:20
167F:→ excercang: 是阿 只能用合的 03/20 22:29
168F:→ gaha: 点灯是在敌人弱风时多一次BA,薇薇安则是补血加自动拉人,LB 03/20 22:40
169F:→ gaha: 能力对她来说还颇实用的。 03/20 22:40
170F:→ excercang: 关卡要周回且怪弱风水/风暗时就不错用 03/20 22:54
171F:→ gaha: 这样还是最多2带3啊,要2带3的话两人放技出BA时间不会差很多 03/20 23:00
172F:→ gaha: 和维多莉亚2可以自己打火光BA相比弱了一点。 03/20 23:01
174F:→ whiwhiwhi: 其实时间差蛮多的就是 03/21 00:11
175F:→ whiwhiwhi: 能点火少一动就是方便 03/21 00:12
176F:→ whiwhiwhi: 不过只是要点火不用升LB啊 03/21 00:14
177F:→ whiwhiwhi: 所以如果是要选勳章一定选VVA的 03/21 00:14
179F:→ gaha: 因为点灯也是有特效的。如果是APP的话可能会比较有差距。 03/21 07:04
180F:→ whiwhiwhi: 我就是说APP啊 03/21 08:41
181F:→ whiwhiwhi: 挂副官基本上是用APP挂 03/21 08:42
182F:→ whiwhiwhi: 就跟万全在网页时间上有差 但在APP是没差的一样意思 03/21 08:44
183F:→ freezeraven: 不排除会像万全这样另外做一次跳buff改动,万全就被 03/21 10:40
184F:→ freezeraven: 砍过了 03/21 10:40
185F:→ freezeraven: 只是长谷川看起来还没发现而已 03/21 10:40
186F:→ tomalex: (′・ω・‵) 地图UI实在不习惯 为啥要改这位置 03/21 12:22
187F:推 HalfWorld: 极石是用哪个换比较划算啊?还是反正就全换? 03/21 13:00
188F:→ tom00000tw: 都是要刷爆的 哪个很多就拿来换 03/21 13:17
189F:→ tom00000tw: 需求量实在是太大了 03/21 13:17
190F:推 ayubabbit: 那个数量就算开个掉落3倍感觉还是超难刷 03/21 14:55
191F:→ ayubabbit: 我已经放弃升上去的 4就4 03/21 14:56
192F:→ CarRoTxZenga: 极石就真的是以时间换取的东西,你想想现在两倍是平 03/21 16:38
193F:→ CarRoTxZenga: 常一半的时间,这样会不会比较有动力?XD 03/21 16:38
194F:→ CarRoTxZenga: 话说修链场各属性大家有好的带法吗?不知道极限能压 03/21 16:39
195F:→ CarRoTxZenga: 到2带3? 看几个作影片的没啥提到(除了鼻水妹修链场1 03/21 16:40
196F:→ windnduck: 因为都还在努力刷极石,没空做攻略XD 03/21 16:56
197F:→ windnduck: 七百万可能要三带二,我是有弄一套但也还没开始农 03/21 16:57
198F:→ windnduck: 下班才发现原来今天开後半XD 03/21 17:00
199F:→ excercang: 那个没有限制要打哪属吧? 看哪属用少人打的高就打哪 03/21 17:04
200F:→ windnduck: 对阿,就是看你打手打哪边有优势就去农而已 03/21 17:06
201F:→ windnduck: 要有效率最低标也是三带二,四带一那乾脆别带了XD 03/21 17:07
202F:→ CarRoTxZenga: 喔喔~ 想说跟合宿票一样强制绑属性 没有就好... 03/21 17:07
203F:→ excercang: 我是还没打2,但1我是用魔具2人打冲 03/21 17:08
204F:→ windnduck: 1随便打就好,2的BOSS很多异常伤害也高 03/21 17:08
205F:→ CarRoTxZenga: 看来稳的就是刃属吧?整体体系最完善的 03/21 17:08
206F:推 Darkkiro: (′・ω・‵) 我在想勤劳的话不如每次都换5只上去练 03/21 17:08
207F:→ Darkkiro: BA做好平均每场+4应该没啥问题 03/21 17:08
208F:→ excercang: 露娜+出云(调成2回放一次黑锁) 03/21 17:09
209F:→ windnduck: +4可以啦,要稳+5我还没想好 03/21 17:09
210F:→ CarRoTxZenga: 阿哩? 1的上限不是只有150? 打1也可以升到1500? 03/21 17:10
211F:→ Darkkiro: 2带3我都固定打刃2啦,大概打到4T就能有S了 03/21 17:10
212F:→ windnduck: 其实贯的追击也很稳,一直戳一直爽 03/21 17:10
213F:→ windnduck: 不行,要打2才有1500 03/21 17:10
214F:→ windnduck: 反正现在目标还是挂满极石..第三把6要堆出来了 03/21 17:11
215F:→ excercang: 就依序打,反正那个不会消失,现在还是先刷素材 03/21 17:11
216F:→ windnduck: 对阿,不急啦,不然那个2000万的也可以端出来(?) 03/21 17:12
217F:→ CarRoTxZenga: Dark大了解~ 风鸭大谢谢XD はせP哪来这麽好心 03/21 17:12
218F:→ CarRoTxZenga: 也是...先打有加成的素材,只是想之後要来消化WO2 03/21 17:13
219F:→ CarRoTxZenga: 要准备练些角色,然後月底又开新主线XD ( 03/21 17:14
220F:→ windnduck: 可以先去打1,+150/+50都很补 03/21 17:15
221F:→ CarRoTxZenga: 还好下次HP15860 是不用强制练上去 03/21 17:15
222F:→ windnduck: 但还是先农巨量素材比较要紧啦 03/21 17:15
223F:推 billy791122: 修练一场要2分钟真的超慢,练到满要几小时 03/21 18:00
224F:→ tomalex: (′・ω・‵) 原来都在农吗 03/21 18:07
225F:推 forever9801: 所以风鸭极石一场几秒钟( 03/21 18:09
226F:推 tomalex: 主线掉落2倍是在干嘛 03/21 18:10
227F:→ windnduck: 我用网页农整天,APP要一直顾很懒 03/21 18:36
228F:推 CarRoTxZenga: 练满30场刚好一小时XDD 03/21 18:36
229F:→ CarRoTxZenga: 主线装备也两倍? 我挂副官没去理...(刷新绿装 03/21 18:37
230F:推 tomalex: (′・ω・‵) 还有5小强要打呢 03/21 18:37
231F:→ CarRoTxZenga: 五小强先放置...素材农好农满先 by 风鸭大 03/21 18:50
232F:推 forever9801: 五小强票是累积的 应该最後在一次打没差吧? 03/21 19:35
233F:→ CarRoTxZenga: 看有没有要拿满齿轮吧(50场... 03/21 20:52
234F:→ windnduck: 五十场可以打过五小强之後去打後面的关卡,经验多 03/21 20:55
235F:→ windnduck: 装备老实说也不必要吧,顶多农个物5魔5速1就够了 03/21 20:55
236F:→ windnduck: 平常无聊去农一下就满了 03/21 20:56
237F:→ windnduck: 赶快趁这次活动农满LV5极武是非常重要的 03/21 20:56
238F:→ whiwhiwhi: 极武我本来连本体都还没做XD 03/21 21:07
239F:推 kimokimocom: 极石原本我要刷三天的额度(16个)刚刚一个下午刷完 03/21 21:42
240F:→ kimokimocom: 总算做了第一把LV5杖 至於LV6那精美的400颗..... 03/21 21:43
241F:→ windnduck: 如果LV5没满,建议先别想LV6吧,LV5 > LV6没差那麽多 03/21 22:11
243F:→ freezeraven: 调整了一下BIOS和电压设定,13代总算没有发炉了 03/22 09:23
244F:→ freezeraven: Vivaldi开车有够顺,以前那什麽狗屁体验 03/22 09:23
245F:推 CarRoTxZenga: 我是属於那种装备跟珠与编成调好就懒得换的人XD 03/22 12:17
246F:→ CarRoTxZenga: 所以物魔衣至少各10个塞不同珠子在用,除非退役才拔 03/22 12:18
247F:→ CarRoTxZenga: 什麽时候把武器防具饰品的宝珠三种分开放啊!!!臭P~ 03/22 12:20
248F:→ freezeraven: UI设计的问题,导致UX不好,像比如说连千年都可以记 03/22 12:59
249F:→ freezeraven: 忆上次筛选的条件,就你长谷川的车不行 03/22 13:00
250F:→ jakkx: 这真的很有趣。都有想办法在改可是物品相关的就是不知是不 03/22 13:24
251F:→ jakkx: 知道怎麽改,还是不想改,还是改不动… 03/22 13:25
252F:→ jakkx: 还是跟以前的千年一样改了会动摇国本放最後… 03/22 13:25
253F:→ gaha: APP会记录筛选条件,WEB版不知道为什麽重开条件就重置了... 03/22 13:38
254F:→ freezeraven: 就很麻烦,App版整理box很累,虽然会记录,但滚轮不 03/22 14:08
255F:→ freezeraven: 好用,Web版的虽然比较滑顺一点,但不会纪录条件 03/22 14:08
256F:→ CarRoTxZenga: 记得之前有提议采用跟童前技能一样堆叠方式一目了然 03/22 15:25
257F:→ CarRoTxZenga: 现在全部混在一起跟大海捞针一样...唉~ 03/22 15:26
258F:推 kimokimocom: 铜钱堆叠也是一样大海捞针 只能说K社老问题 03/22 15:32
259F:→ kimokimocom: 花心思去弄数千种不同道具有趣是有趣但整理起来想死 03/22 15:32
260F:→ kimokimocom: 一直去反映说能不能至少给个五十音排序 也是没下文 03/22 15:33
261F:→ kimokimocom: 要找珠子被谁装 或装了哪颗珠 也是种折磨XD 03/22 15:34
262F:→ gaha: 换宝珠的时候有告诉你是那项装备装走了,这点我是觉得还好。 03/22 15:41
263F:→ gaha: 但是装备一览、编成、强化页面间的切换很烦,希望可以改善到 03/22 15:41
264F:推 kimokimocom: 有时候就只能放弃自己截图或认真点写EXCEL管理.. 03/22 15:46
266F:→ excercang: 需要有点灯的 03/22 16:56
267F:推 forever9801: 我们好像玩不同款游戏( 03/22 17:01
268F:推 GBO5: 请观赏点灯照亮你照亮我 03/22 17:36
269F:推 billy791122: 用诺丁1动杀得比较快吧,动画比较短 03/22 17:51
270F:→ billy791122: 乌冬1动杀是37秒,诺丁35秒 03/22 17:52
271F:→ excercang: 只考虑彩云石的话,点风+冰拔斩是最快的吧? 03/22 17:54
272F:→ billy791122: 贯属无论如何都避不开课金女 03/22 17:55
273F:→ windnduck: 各属1500其实不会很难农,但还是要农 03/22 18:01
274F:推 peter0627: 问: 限定SS角可以用齿轮解放吗? 03/22 19:44
275F:→ forever9801: 正常来说抽角你不可能凑到能解放角色的齿轮吧 03/22 19:46
277F:→ peter0627: +赌场换的50齿轮好像可以耶? 03/22 19:51
278F:推 peter0627: 看了一下那一包要3000台币 还是算了== 03/22 19:54
279F:推 GBO5: SS齿轮召唤要250 03/22 19:58
280F:推 peter0627: 原来要250喔 那洗洗睡== 03/22 20:05
281F:推 dephille: 刚开服只有三倍包可以买的时候还有得考虑啦 03/22 20:20
282F:→ dephille: 现在单独四倍包都没人要了何况你齿轮包才两倍 03/22 20:21
283F:→ excercang: 最近手机不太稳 03/22 22:14
284F:→ skalt: 一直都没打极石,这两天把三属都挂了一下66666,然後发现没 03/22 22:15
285F:→ skalt: 有铜的台子啊喂 03/22 22:15
286F:推 forever9801: 低难度关有吧 03/22 22:18
287F:推 forever9801: 现在HP开到17000了? 03/22 22:54
288F:→ forever9801: 还是那是有加母2全属性的? 03/22 22:54
290F:→ excercang: 加上去的,但加的那个不会影响跳点,跳点还是15510 03/22 23:09
291F:推 yoyofish02: 莫西拿这次怎麽这麽强? 03/23 01:16
292F:推 kimokimocom: 听人说是活动预设她在左上角所以.. 03/23 01:17
293F:推 forever9801: 靠邀 极石整队只能带一把喔........ 03/23 01:37
294F:推 GBO5: 4 一个队伍限1 03/23 01:40
295F:推 dephille: 可是之前也没有说在左上就比较强吧 03/23 01:42
296F:→ whiwhiwhi: 还有主线最近戏份很多 应该也有影响 大概 03/23 02:52
297F:→ gaha: 人气强,之前有前十吗? 03/23 08:50
298F:→ gaha: 塔墨西拿还挺方便的,之前的火力弱项也因为BA有程度补强 03/23 08:53
299F:→ tom00000tw: 应该是下意识看到第一顺位然後就先按下去了(? 03/23 10:49
300F:→ tom00000tw: 而且墨西拿也是挺有人气的 03/23 10:49
304F:→ freezeraven: 伙食太好了吗?为什麽都变圆了 03/23 11:03
307F:推 yoyofish02: 车车29是不是史上新低阿? 03/23 11:23
308F:推 youngnpig: 今天人气5? 03/23 11:23
309F:推 yoyofish02: 阿...看到手机版去了.... 03/23 11:25
310F:→ gaha: 普多拉4的招式简介是宣告她单回起码有二动吗?XD 03/23 11:36
311F:→ freezeraven: 13700K大概用一周的心得是,千万不要相信烤鸭的体感 03/23 13:19
312F:→ freezeraven: 他长期待在烤箱里面不觉得热啊靠 03/23 13:19
313F:→ gaha: 说不定是鸭放电脑的房间长年22°C空调啊。 03/23 13:23
314F:推 forever9801: XD 你配3080以上显卡会更有感 03/23 13:25
315F:→ forever9801: CPU再怎样顶多150w 显卡可是300WUP阿( 03/23 13:25
316F:→ freezeraven: 调半天才调到日常使用不超过60度C...根本烤箱 03/23 13:27
317F:→ freezeraven: 晚上走出房间都会有那种温差感 03/23 13:28
318F:→ freezeraven: 13700K我不知道为什麽直接预设会看到200w耶干 03/23 13:29
319F:→ freezeraven: xtu调一晚上调到150w/60度/1.2~.1.3v 03/23 13:30
320F:→ freezeraven: 不然他预设是200w/70~80度/1.4v耶 03/23 13:30
321F:→ freezeraven: 动不动就听到水冷排风扇起飞的声音 03/23 13:30
322F:→ windnduck: 我真的日常都48-55度左右 03/23 13:34
323F:→ windnduck: 玩D4会有点小起飞就是 03/23 13:34
324F:→ windnduck: 我电脑都放一楼,夏天的确是会至少半天空调 03/23 13:35
325F:→ freezeraven: 欸?用啥壳和风扇... 03/23 13:36
326F:→ freezeraven: 我开了两个千年+陆军海军+超昂+车+日常chrome使用, 03/23 13:37
327F:→ freezeraven: 在我开启模拟器的时候直接上看70+然後水冷排风扇起飞 03/23 13:37
328F:→ freezeraven: 昨天是调整到电压偏移-0.15v之後可以压到60度内不起 03/23 13:38
329F:→ freezeraven: 飞,勉强可以睡觉的程度... 03/23 13:38
330F:推 zee0012002: 冷气开下去 03/23 13:41
331F:→ freezeraven: 三月开个毛线球冷气 03/23 13:42
332F:推 zee0012002: 可以开了啊 台南开始热了 03/23 13:51
333F:→ forever9801: 全球暖化 现在暖气开完要接着开冷气( 03/23 13:58
334F:→ forever9801: 不用开空调的日子越来越少了qq 03/23 13:58
335F:推 yoyofish02: 房间电脑开着不怎麽用看暖气,冷气倒是需要 03/23 14:00
336F:→ windnduck: 我今天已经开冷气了,33度是三小 03/23 14:07
337F:→ freezeraven: 应该说我习惯风扇维持在不起飞的使用状态 03/23 14:08
338F:→ freezeraven: 但水冷排风扇超过两千转,一上70度那个声音有够吵 03/23 14:09
339F:推 SangoGO: 感谢说明,看来100等瑶瑶无期 03/23 14:59
340F:→ CarRoTxZenga: 看到瑶瑶还以为要杀很大... 03/23 15:51
341F:→ CarRoTxZenga: Free大的温度有点高,是因为用3080的关系吗? 03/23 15:53
342F:推 GBO5: 原本以为开经验上限可以直接拉满tb结果现在开等级上限完全 03/23 15:54
343F:→ GBO5: 不够用y 03/23 15:54
344F:→ CarRoTxZenga: 我没用电风扇吹,开车+BS模拟器+YT影片播放 47~60间 03/23 15:55
345F:→ CarRoTxZenga: GB大 还是先以能开TB技先开吧XD 等级那是长远计画 03/23 15:56
349F:推 billy791122: TB要的经验连1级都生不了,完全不影响等级 03/23 16:20
350F:→ freezeraven: 没有,我的需求用不到3080,单纯开五六个模拟器加上 03/23 16:27
351F:→ freezeraven: 网页 03/23 16:27
352F:→ freezeraven: 我也只有到bios去设定xmp和vtx就看到进系统60到70 03/23 16:28
353F:→ freezeraven: 通常不会太久,但凤山起飞的的声音我蛮不喜欢的 03/23 16:29
354F:→ freezeraven: 风扇啦干 03/23 16:29
355F:→ tom00000tw: 凤山怎麽了?(′・ω・‵)找我?(不 03/23 17:03
356F:→ CarRoTxZenga: 刚刚观察一下自己确实有飙到70的时候但是只是瞬间 03/23 17:38
357F:→ windnduck: 只要你不担心北极熊,那冷气可以解决很多问题(X 03/23 17:40
358F:→ CarRoTxZenga: 没用水冷不太清楚就是了...只是我有用静音机壳除了 03/23 17:42
359F:→ CarRoTxZenga: FF14等游戏外基本上都不太会有风扇声音 03/23 17:43
360F:→ CarRoTxZenga: 对啊 空调27度+电风扇基本上已经是台湾夏天必备了 03/23 17:43
361F:→ windnduck: 我电脑是放在一楼,睡觉房间连电视都没有,我老婆怕吵 03/23 17:43
362F:推 ayubabbit: 2.5 第二弹 (淡定 03/23 18:20
363F:→ gaha: 还有第三弹呢。 03/23 18:29
364F:推 SangoGO: 居然还有人接杀~很~大~(′・ω・‵) 03/23 19:10
367F:→ windnduck: 还有一个萤幕在看LPL,但应该影响很小 03/23 20:06
368F:→ CarRoTxZenga: 我PEAK还比两位高耶XD 有瞬间70以上(没开冷气) 03/23 20:07
369F:→ windnduck: 我现在也没开冷气,晚上没那麽热XD 03/23 20:08
370F:→ windnduck: 我记得我前几天玩D4也会上70多度,後天再截图 03/23 20:08
371F:→ windnduck: 我那时候是捡了一张电虾版的单就组了,装了个塔扇 03/23 20:10
372F:→ ayubabbit: 70度不是算危险温度了吗 03/23 22:15
373F:推 forever9801: 笔电都八九十度在跑的( 03/23 22:18
374F:→ excercang: NB跑到80+也太热 03/23 22:21
377F:→ freezeraven: 70算能接受啦,只是看你能不能接受风扇噪音而已 03/23 23:35
378F:推 jakkx: 别太小看CPU…我以前的245 8X度跑了三、四年全年无休 03/23 23:36
379F:→ excercang: 95度才会强制关机 03/23 23:46
380F:→ excercang: CPU很耐热的,反倒是MB会先热到坏掉 03/23 23:48
387F:推 ping1777: 五倍! CPU记得intel的spec是可以跑到百度出头吧 03/24 14:47
388F:→ freezeraven: 不是CPU的问题,是我的水冷排风扇会起飞很吵 03/24 14:48
389F:→ freezeraven: 倒也不是怕吵,是不想要那种间歇性的起飞 03/24 14:48
390F:推 ping1777: 突然或间歇的起飞是真的很烦躁(′・ω・‵) 03/24 15:02
392F:推 juiceson: 看来制作组也有人吸过独 03/24 15:19
393F:推 yellowhow: 两只追加行动输出角但没回SP,1位AE异常魔具... 03/24 17:41
394F:→ yellowhow: 30抽无彩先躺者等第三弹好了 -.- 03/24 17:42
395F:推 tomalex: (′・ω・‵) 35层 岛光 痛 03/24 17:47
396F:→ gaha: 女王道可以搭天津2用,吉野搭露娜可以每回一发全体状态, 03/24 18:00
397F:推 yellowhow: 只能一直re到王不放AE,马的烂东西 03/24 18:00
398F:→ gaha: 弱混乱的敌人根本不用混了。 03/24 18:00
399F:→ gaha: 订正:二发。 03/24 18:02
400F:推 yellowhow: 有开LB一样能降,不是满的都不用混吧 03/24 18:03
402F:→ windnduck: 对嘛,两亿太多了你们还知道要往上调整经验值喔 03/24 18:08
403F:→ windnduck: 一场一千万我就原谅你臭尝股氚 03/24 18:08
404F:→ gaha: 我们决定加个10%,高不高兴??感不感激?? 03/24 18:09
406F:→ windnduck: wwwwwwwwww 看来你是尝股氚的机要秘书 03/24 18:11
407F:推 billy791122: 薇薇安+小护士+周年PT,每回奶6000被打都没事 03/24 18:11
408F:→ gaha: 不过就是因为农EXP不太实际,经验徽章才有价值,别像MISPO一 03/24 18:11
409F:推 yellowhow: L PASS那波的角色都蛮猛的,有缺就不太好抄 03/24 18:11
410F:→ gaha: 样又让买徽章的人骂干了。 03/24 18:11
411F:→ windnduck: 经验徽章一点都没价值,请尝股氚高抬贵手不要卖烂货 03/24 18:11
412F:→ yellowhow: 她那公告比较像是把其他太低的调高吧,大概跟主线一样 03/24 18:12
413F:→ windnduck: 不然直接给我们农经验徽章你觉得如何,尝股氚大人 03/24 18:12
414F:→ yellowhow: 最多常常给你个5倍EXP,不要太不满 03/24 18:12
415F:→ yellowhow: 一小时上百万,只要两百小时就能两亿,很简单对吧(摔 03/24 18:13
416F:→ windnduck: 双队伍机制赶快推出 03/24 18:18
417F:推 tomalex: (′・ω・‵) 经验增加到几号R 03/24 18:18
418F:→ tomalex: 上次单队伍就挂到当了 03/24 18:18
420F:推 yellowhow: 刚好能弄满一队耶,感谢长谷川施舍 03/24 18:21
421F:推 tomalex: (′・ω・‵) 31 我跑去挂技能 03/24 18:24
422F:推 yellowhow: 嘛,不过如果月底开主线固定给4倍成长10倍经验就还好吧 03/24 18:25
423F:→ yellowhow: 你练完HP顺便能赚个几百几千万就不会不愉快了 03/24 18:26
424F:→ yellowhow: 只是现在都得分开弄,虽然有副官但还是很烦 03/24 18:26
425F:推 tomalex: (′・ω・‵) 直接开副官补AP比较快 03/24 18:28
427F:→ kimokimocom: 虽然只有42名 03/24 19:12
428F:→ zee0012002: 5倍不如给能力5倍 03/24 19:16
429F:推 ponz3963: 请问主线要打哪关刷经验? 03/24 20:24
430F:推 tomalex: (′・ω・‵) 最新能刷的 03/24 20:26
431F:→ excercang: 72-3 整拿套一场7000多EXP 03/24 20:41
433F:推 youngnpig: 人气第一、神绊第三w 03/25 11:01
434F:推 yoyofish02: 神绊挑没人更新的时候换池还真有可能第一 03/25 11:08
438F:→ excercang: 主线5倍练等颇快的 03/25 23:32
439F:推 billy791122: 有说什麽时候关卡经验才会调整吗 03/25 23:38
440F:推 yoyofish02: 最後一天还是忘记投票,少拿石头.... 03/26 00:03
441F:推 hduek153: 练等快 但经验需求也很高啊!何况你不是只需要练一只 03/26 08:24
442F:推 youngnpig: 人气第二 03/26 11:00
443F:推 yoyofish02: 对魔五车,稳输的 03/26 11:02
444F:推 xenogears: (′.ω.‵) 03/26 17:17
445F:→ youngnpig: 人气第二 03/27 11:12
447F:→ kimokimocom: 最近主线好像偏向在铺陈各角色 上一章古王国也是 03/27 15:27
448F:→ kimokimocom: (其实个人觉得水分颇多...钢铁树之後没啥推进) 03/27 15:28
449F:推 yoyofish02: 每个月都要更新的话很难不水,kms又不肯两三个月再更 03/27 15:32
450F:→ yoyofish02: 一次,说真的不要更这麽快上限不要一直开还比较好... 03/27 15:32
455F:→ peter0627: 我该抽哪个? 03/27 16:23
456F:→ billy791122: 都不抽,只抽新角 03/27 16:33
457F:推 peter0627: 目前最新就1.5周年第二弹 03/27 16:45
458F:推 yoyofish02: 台版阿,印象你缺的那两只後面上场的机会也没很高,当 03/27 16:57
459F:→ yoyofish02: 下满强的的,後面就是BA的天下,应该可以先不补 03/27 16:57
460F:推 peter0627: 好 那就开始存钻了 03/27 16:59
461F:→ tom00000tw: 不提其他的 奈良我当时没取得後来原版也没怎麽用了 03/27 17:02
462F:→ gaha: 原版奈良TB後有5费全体S,比万圣版好用。 03/27 17:05
463F:→ gaha: 猴子2就算日版,到现在还是拼分数时上位常见角色哩。 03/27 17:07
464F:推 billy791122: 奈良跟诺丁都是555,但诺丁比较好用 03/27 17:29
465F:→ yoyofish02: 轰埠他有阿,所以那池其他就不怎麽重要了 03/27 17:31
466F:→ gaha: 诺丁2都多久以後了XD 而且我记得台版不是已经开TB了?? 03/27 18:39
467F:推 peter0627: TB只有合作角 其他角色还没开 03/27 19:23
468F:→ excercang: 因等限的出现,最後还是弃手机改模拟器了 03/27 19:25
469F:→ excercang: 手机每1小时40分要开一次有点麻烦,模拟器直接挂长时间 03/27 19:25
470F:→ freezeraven: 模拟器挂久了也是有机会跳掉啦 03/27 21:21
471F:→ windnduck: 不只跳掉,还会断线 03/27 21:27
472F:→ freezeraven: 而且模拟器跑剧情没有很顺畅... 03/27 21:28
473F:→ freezeraven: 给4g ram大概3~4轮就有感的变慢这样 03/27 21:29
474F:→ freezeraven: 每次进游戏都要等他读取两条真的偶尔会很阿砸 03/27 21:29
475F:推 ping1777: 有人试过m1 mac可以跑车车吗 0u0 03/28 11:16
476F:→ freezeraven: 没有,为什麽要用mac跑黄游,不合人设啊 03/28 11:34
477F:推 ping1777: 这样才有理由可以再买一台 03/28 11:38
478F:→ freezeraven: 买一台还需要理由嘛! 03/28 11:41
479F:→ freezeraven: 钱不是不见,他只是变成你喜欢的形状而已 03/28 11:41
480F:→ excercang: 恩..试了一段时间,没比较快,每场要倒数5秒+转换白画 03/28 11:54
481F:→ excercang: 面,单场时间比手机副官还会多1-2秒 03/28 11:54
482F:推 tom00000tw: (′・ω・)(′・ω・‵)(・ω・‵) 03/28 11:57
483F:推 hduek153: 可以跑 但是很惨 要调低画质会跑顺一点 03/28 11:57
484F:→ hduek153: 我现在就用m1跑 但是有装模拟器跑比网页顺 03/28 11:58
485F:→ hduek153: 不过我觉得这游戏只有手机副官跟网页长时间挂两种选择 03/28 12:00
486F:→ hduek153: 模拟器挂机有时候都会莫名断线或报错 03/28 12:01
487F:→ hduek153: 主要还是app问题太多 03/28 12:01
488F:→ excercang: 主要是挂长时间下所产生的肥大档案 03/28 12:03
489F:→ freezeraven: 你不用副官就不要用模拟器 03/28 12:04
490F:→ freezeraven: 我就算拉了8g ram+4 core他连登入都会莫名其妙跳出 03/28 12:05
491F:推 forever9801: 话说 Link的效果是不用实际打出去也会发动吗? 03/28 12:58
492F:→ excercang: 看说明,有些是写行动後,有些是写满足条件者 03/28 13:05
493F:→ freezeraven: 看条件说明,有些的确不用行动就有效,比如特定条件 03/28 13:18
494F:→ freezeraven: 发动追击,像尤斯顿那种,你可以一直搓着不戳出去靠 03/28 13:19
495F:→ freezeraven: 自军满足link条件他就会一直戳 03/28 13:19
496F:推 forever9801: 所以没特别写行动後的link, 对全体BUFF的或符合link 03/28 14:19
497F:→ forever9801: 条件的 这种事只要凑到就会有效, 该link者不用打出去 03/28 14:19
498F:→ forever9801: 对吧? 03/28 14:19
499F:→ forever9801: 那如果有些是写回合转移效果一样有效的 03/28 14:20
500F:→ forever9801: 他上回合没打出去 第二回合又发动 这效果会叠加? 03/28 14:20
501F:→ freezeraven: wave转移一样有效的通常就只会吃一次 03/28 14:22
502F:→ gaha: 现在都会写"第一次"发动了。现在好像也没有像贝丝恰的效果常 03/28 14:53
503F:→ gaha: 驻但可以叠的case,所以她叠五层後放S技才有最大伤害。 03/28 14:53
504F:→ freezeraven: 有,塔鞭,只是出的时候是试力环境无视wave转移 03/28 15:28
505F:推 billy791122: 巴哈有整理全效果 03/28 16:17
506F:→ windnduck: Win10跟Win7还是有差,新旧电脑都是32GB 03/28 19:07
507F:→ windnduck: 新电脑Win10从早上五点挂到现在伤害数值还是没延迟 03/28 19:08
508F:→ windnduck: 旧电脑Win7四个小时就会出现伤害延迟的状况 03/28 19:08
509F:→ windnduck: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Edge在win7太烂的原因(笑死) 03/28 19:08
510F:→ excercang: 装了10,然後每个月都叫你更新WIN11 03/28 19:30
511F:→ windnduck: ?我没有耶 03/28 19:53
512F:→ CarRoTxZenga: 好像可以关掉? 公司NB还是WIN10最近没再提醒了 03/28 20:26
513F:→ CarRoTxZenga: 但其实WIN11目前用下来也还OK...习惯真的是很可怕XD 03/28 20:27
514F:推 CarRoTxZenga: 对了顺便问一下,有人APP版用自动周回会突然自己结 03/28 20:31
515F:→ CarRoTxZenga: 束停止周回的吗? 水什麽都够且没设次数,每次停下来 03/28 20:31
516F:→ CarRoTxZenga: 都是刚好自体只剩19却没自动喝水...已经三次了(怪) 03/28 20:32
517F:推 forever9801: 我最干的就是win11的输入法 03/28 20:34
518F:→ forever9801: 不管用旧版的新版的都会卡住 或和line冲突 03/28 20:34
519F:→ forever9801: 虽然也可能是line的锅就是了 03/28 20:35
520F:→ forever9801: 不知道为啥输入法这东西搞这麽久还是整天炸裂 03/28 20:36
521F:→ windnduck: 微软输入法有问题不是第一次,win7那时候也有 03/28 20:59
522F:推 kimokimocom: 说注音的话蛮常这样的...繁中注音用户量少得像孤儿 03/28 20:59
523F:推 yoyofish02: 看了一下,现在新的攻略好像要用新绿装了,赶快挂喔~ 03/28 20:59
524F:→ kimokimocom: 以至於都会出现各种官方放置不管的怪BUG.. 03/28 21:00
525F:→ windnduck: 现在都吃新绿装吧,的确是赶快刷出来放 03/28 21:01
526F:→ windnduck: 我第四把LV6也快完成了,真的超快 03/28 21:01
527F:→ windnduck: 我看那些有空顾APP的真的可以全部农出LV6 03/28 21:02
528F:推 kimokimocom: 新绿好像得加刷BA用的了 而且都是三件套在用的样子 03/28 21:04
529F:→ windnduck: 三件套也太硬 03/28 21:04
530F:推 Darkkiro: (′・ω・‵) 加倍刷很爽阿,迈向第五把LV6的路上 03/28 21:12
531F:推 tomalex: (′・ω・‵) 太强 才刚一把 03/28 21:12
532F:推 Darkkiro: (′・ω・‵) 每天早上醒来电脑开起来挂下去就有的东西 03/28 21:14
533F:推 tomalex: (′・ω・‵) 我也有挂R 03/28 21:36
534F:→ tomalex: 难道是因为我没课吗 03/28 21:37
535F:→ windnduck: 可能是电脑不够好(X 03/28 21:38
536F:推 Darkkiro: (′・ω・‵) 现在挂极武不需要课金就能效率阿 03/28 21:46
537F:推 tomalex: (′・ω・‵) 甚麽效率 50秒(岛 03/28 21:46
538F:→ Darkkiro: 如果是纯本家的阵容是会比外来种慢,电脑强度也很重要(O 03/28 21:46
539F:→ Darkkiro: 我挂一场34秒,你一场50秒是哪来效率XD 03/28 21:47
540F:推 tomalex: (′・ω・‵) 都是苦逼都可特 妈妈 配风法 还有拉哩拉扎 03/28 21:49
541F:→ tomalex: 啽且还是打LV4 03/28 21:49
542F:→ windnduck: 我直接周回也是50秒阿,不关机比气长而已 03/28 21:50
543F:→ tomalex: 那不是电脑强度吧 是手机在收吧 03/28 21:50
544F:→ windnduck: 打LV6啦,LV4干嘛 03/28 21:50
545F:→ tomalex: (′・ω・‵) LV6 1场大概超过2分 03/28 21:50
546F:→ windnduck: 34秒就APP阿,我懒得顾 03/28 21:50
547F:→ windnduck: 多找队伍吧,LV6贯属最快,冲次之 03/28 21:51
548F:→ windnduck: 但冲不是用冲属打得(工三小) 03/28 21:51
549F:推 Darkkiro: (′・ω・‵) 34秒是车掌好吗,虽然我手机跑出来也是34 03/28 21:52
550F:→ windnduck: 你那个车掌我复制不出来啊,我电脑应该还不错 03/28 21:52
551F:→ Darkkiro: 我就是懒得固定开手机才选34+5秒的车掌周回 03/28 21:52
552F:→ Darkkiro: 你整场要无link,开场我方只跳两次buff後再跳一次点火 03/28 21:53
553F:推 tomalex: (′・ω・‵) 看影片直接缺角 03/28 21:54
554F:推 yoyofish02: LV6挂不动,我也是挂LV4... 03/28 21:54
555F:推 ping1777: 四起床就按的才是真车掌(′・ω・‵) 03/28 21:54
557F:→ tomalex: 都要那只新角BUFF 03/28 21:57
558F:→ windnduck: 反正就算五十秒一分钟,最近加倍就是硬农 03/28 21:58
560F:推 CarRoTxZenga: 微软新注音真的智障,竟然可以导致某些软体操作键失 03/28 22:09
561F:→ CarRoTxZenga: 效,illustrator的ctrl+scroll会软体死当,只能切回 03/28 22:09
562F:→ CarRoTxZenga: 旧版注音~ 03/28 22:10
563F:→ windnduck: 感谢作业,来检讨看看 03/28 22:11
564F:→ windnduck: 发现问题了,原来是Break要开 03/28 22:22
565F:→ windnduck: Break没开还是50秒,开了变34秒 03/28 22:23
566F:→ excercang: 高铁+活动打来的15000多水快喝完了,要喝无期水到下次 03/28 22:23
567F:→ excercang: 高铁了 03/28 22:23
569F:→ excercang: 没点火的就只能刷其它属了 03/28 22:24
571F:→ windnduck: 我想说为什麽一直会有Cut-in,原来是这个 03/28 22:24
572F:→ windnduck: 开了之後会在Cut-in期间跑效果偷时间 03/28 22:25
573F:推 Darkkiro: 没点火就是换点暗的去刷前面刃的,可以拿到一样效果 03/28 22:25
574F:推 tomalex: (′・ω・‵) 开 03/28 22:27
575F:→ tomalex: 所以那些要改 03/28 22:28
576F:→ windnduck: 就开个效果演出,但跳BUFF还是要减少 03/28 22:30
577F:推 tomalex: (′・ω・‵) 演出再生怎麽没看到 03/28 22:31
578F:推 billy791122: 就算2动BA也只花43秒吧 03/28 22:31
579F:→ windnduck: 不过好像OFF > ON有效果,ON > OFF会维持原本状况www 03/28 22:32
581F:→ windnduck: 你有开阿XD 03/28 22:32
582F:→ tomalex: (′・ω・‵) 刚刚关了还是 03/28 22:32
583F:→ excercang: 会这样挂是要用电脑直接车掌周回,可以挂换日以外的整 03/28 22:33
584F:→ excercang: 天 03/28 22:33
585F:→ excercang: 用2动BA车掌一场就是1分+ 03/28 22:34
586F:推 tomalex: (′・ω・‵) 没看到效果R 03/28 22:35
587F:→ windnduck: 开了会有Cut-in显示招式名称 03/28 22:35
588F:→ windnduck: 应该是吧 03/28 22:35
589F:→ tomalex: (′・ω・‵) 没开S 开场跳被动一样R 03/28 22:35
590F:→ windnduck: 加上换场5秒应该是40~41秒一场,很快、超快 03/28 22:36
591F:→ windnduck: 我是看Dark大那个影片的,全抄应该是34~35秒没错 03/28 22:36
592F:→ windnduck: 我原本没开依然是50秒,开了之後变34秒 03/28 22:37
593F:推 tomalex: (′・ω・‵) 难道只有我的网页版是盗版吗 03/28 22:37
594F:→ tomalex: 我不是有贴我少你那个SKIP 03/28 22:38
595F:→ tomalex: 还是要WIN11的EDGE才有(X 03/28 22:38
596F:→ windnduck: 欸?对耶XD 03/28 22:38
597F:→ windnduck: 你是低画质吗? 03/28 22:38
598F:→ tomalex: (′・ω・‵) 当然低画质 03/28 22:39
599F:→ windnduck: 笑死,我知道为什麽差那麽多秒,不是效果演出XD 03/28 22:39
600F:→ tomalex: 现在EDGE车车吃GPU比以前高 03/28 22:39
601F:→ windnduck: 以前那招手动打两场再开副官还是50秒,是车掌周回才34 03/28 22:40
602F:→ tomalex: 以前我自动周回都顺顺的 现在配别的游戏可以看到管理员 03/28 22:40
603F:→ tomalex: 里面车车吃不少资源 03/28 22:40
604F:→ windnduck: 低画质没比较快,我之前试过 03/28 22:40
605F:→ windnduck: 而且我以前用低画质更容易卡住 03/28 22:41
606F:→ tomalex: 开技能右边冒三角型的有看到 03/28 22:41
607F:→ windnduck: Dark大他测速方式是车掌周回1场,你设定那个跑一次 03/28 22:42
608F:→ tomalex: (′・ω・‵) 高画质游戏开始有动画呢 03/28 22:42
609F:→ tomalex: 设定开了在关掉 一样有跑R 03/28 22:43
610F:→ windnduck: 我前几分钟推文有说,是副官时间计算比较长 03/28 22:43
612F:→ tomalex: (′・ω・‵) 车掌周回是跑31秒 03/28 22:44
614F:→ tomalex: 怎麽不能直接转副官周回 03/28 22:44
615F:→ windnduck: 设定车掌一场不能转,要出击才能转 03/28 22:45
616F:→ windnduck: 不知道是PC版副官计算有问题还是怎样 03/28 22:46
617F:推 tomalex: (′・ω・‵) 自动+15S 03/28 22:46
618F:→ windnduck: 我按码表算的确是3X秒,但副官就是50秒起跳 03/28 22:47
619F:→ windnduck: 那45秒比你之前一分钟快不少 03/28 22:47
620F:→ tomalex: (′・ω・‵) 跟天启一样 基础20秒 1动+8秒 最少28 03/28 22:48
621F:→ tomalex: 换回低画质 一样31+15S 03/28 22:48
622F:→ windnduck: 没影响那你就切回低画质吧,应该是副官计算方式 03/28 22:48
623F:→ tomalex: (′・ω・‵) 之前我有在路上用车掌挂 不到3小时就荡了 03/28 22:49
624F:→ windnduck: 那你还是副官吧,差个五秒而已 03/28 22:51
625F:推 billy791122: 所以要怎麽设定才会少秒,要打开吗 03/28 23:22
626F:→ windnduck: 没有少秒,不同周回方式计算不同而已 03/29 06:40
627F:推 tomalex: (′・ω・‵) 跳BUFF也影响46~51 03/29 08:27
628F:→ freezeraven: 网页游戏是会多吃GPU,10系列都吃不满好吗,还是你用 03/29 10:23
629F:→ freezeraven: 的是AGP或是ISA显卡 ?_? 03/29 10:23
632F:→ Darkkiro: 供2只给他link後单人戳到底,单人伤害抵BA伤害XD 03/29 11:59
633F:推 tomalex: (′・ω・‵) 8700k内显 03/29 13:12
634F:→ tomalex: (′・ω・‵) 香肠 谁 晚上再来抄 03/29 13:13
635F:→ gaha: 托马有看到那些PTS吗?应该不会是人人钞得起来的。 03/29 13:26
636F:→ windnduck: 这次只有练HP对吧,到周末都很忙,晚点才能练 03/29 13:43
637F:→ excercang: 74-3 无课PT只能2带3 03/29 13:45
638F:→ excercang: 虽然还是能3动,但要卡一只外来种 03/29 13:47
639F:推 yellowhow: 极鞭的技能哪个效益比较高点? 物攻? 全属性上升? 03/29 13:49
640F:推 Darkkiro: (′・ω・‵) 不重要,我只是要LV5的高白质,里面装的能 03/29 13:51
641F:→ Darkkiro: 力都是LV1没练的状态 03/29 13:51
642F:推 yellowhow: 恩 '3' 03/29 14:03
643F:→ freezeraven: 看成蛋白质 03/29 14:25
644F:→ gaha: 里面能力一样是有提供白值,为什麽不重要? 03/29 14:30
645F:推 Darkkiro: (′・ω・‵) 不重要是指LV1也能用,加上鞭角真的拿极武 03/29 14:36
646F:→ Darkkiro: 的频率太低,如果缺资源的话不强化也能打 03/29 14:36
647F:推 kimokimocom: 托马显卡也太勤俭了 03/29 14:38
648F:→ gaha: 能力等级不会缺资源的吧?^^ 都自动给的素材,就算用去别的 03/29 14:50
649F:→ gaha: 技能了,重置道具 03/29 14:50
650F:→ gaha: 也换得到很多哩。 03/29 14:57
651F:推 yellowhow: 抽不够多或者法的技能珠会缺吧 03/29 14:57
652F:→ yellowhow: 虽然我也不知道重制道具会不会吐珠? 没用过 03/29 14:58
653F:推 billy791122: 鞭角如果BA还打不死,技能生到6也打不死 03/29 15:05
654F:→ freezeraven: 他一直说要换电脑,然後一直不换 03/29 15:16
655F:→ freezeraven: 随便换张二手独显都可以打死的需求 03/29 15:16
656F:→ freezeraven: 他还可以换张vega看片补帧 03/29 15:17
657F:推 Darkkiro: (′・ω・‵) 客家人凸豹马 03/29 15:20
658F:→ tomalex: (′・ω・‵) 课金PT就掰了 03/29 18:06
659F:→ tomalex: 第一章是啥阵型 03/29 18:07
660F:推 tomalex: 完蛋 鼻水妹的角我都没有 03/29 18:11
661F:→ excercang: 上头同志+点风的,只要有人物应该都能抄个类似 03/29 18:13
662F:→ excercang: 懒的做极鞭就去打白银水风鞭 03/29 18:14
663F:→ excercang: PT舍弃1或2张EXP,改BA增伤 03/29 18:15
664F:推 tomalex: (′・ω・‵) 调一下配装跟速度可以用了 03/29 18:18
666F:→ tomalex: LV5 鞭奥义 03/29 18:21
667F:→ gaha: 我用ヤクーツク4可以1带4 74-3,雅库炭4的好处是她要凑LINK 03/29 20:27
668F:→ gaha: 只要水或冲都行,所以比较容易凑齐。 03/29 20:27
669F:→ excercang: 虽然配LINK能1带4,但点风+BA比较省时间及不挑组成 03/29 22:17
670F:→ gaha: 也可以啦,再怎麽农也没办法让很多人达到2亿,EXP不会浪费掉 03/29 22:19
671F:→ excercang: 在5倍+全套PT的加成下,2亿也要2万多个30水 03/29 22:21
672F:→ excercang: 这不是短时间能生出来的 03/29 22:22
673F:→ gaha: 只是我想要顺便练能力(我还没全员15500),就选择1带4了。 03/29 22:22
674F:→ gaha: 反正雅库炭的LINK条件真的很松。 03/29 22:22
676F:→ Darkkiro: 再想想,更别说现在新角给的link几乎都超宽松的 03/29 22:27
677F:→ excercang: 我说省是同志的1带4啦,不是香肠的 03/29 22:33
678F:→ excercang: 那发追击还要多跑一段,会比BA慢 03/29 22:34
679F:推 GBO5: 150下去缺雅库 哀伤 只能2带3 03/29 22:37
681F:→ excercang: 疑 原来是直接变更威力 03/29 22:57
682F:→ gaha: 敌人要两只以上才会把剩余伤害做成炸弹,而两只以上敌人应该 03/29 22:57
683F:→ gaha: 就不会用到雅库炭4了。 03/29 22:58
684F:推 Darkkiro: (′・ω・‵)跳弹这麽严重的debuff,复数敌人才不会用他 03/29 22:58
685F:→ Darkkiro: 同志4就虽然动画很快,但站攻击80%的阵还输香肠的50%阵 03/29 23:00
686F:→ Darkkiro: 因为我想拿练功阵来用,就还是用慢一点的香肠了 03/29 23:00
687F:→ gaha: 连锁炸弹是拓荒时还蛮好用的就是,周回就不必了吧。 03/29 23:02
688F:→ gaha: 那条香肠我没有XD 03/29 23:03
689F:推 ayubabbit: 现在问好像太迟 1,2池哪一池比较值得抽 03/29 23:55
690F:推 GBO5: 没关系 你可以等一池复刻 03/29 23:57
691F:→ hduek153: 一般周回就一池吧 二池偏打王跟难关 03/30 00:10
692F:推 forever9801: 三池( 03/30 10:58
695F:推 forever9801: 博士rrrrrrrrrr 03/30 11:09
696F:→ kimokimocom: 结果没金毛? 还是课限? 威士帕居然出了....大绝招啊 03/30 11:25
697F:→ gaha: 搞不好不只3弹XD 03/30 11:41
698F:推 yoyofish02: 怕爆! 03/30 12:01
699F:→ CarRoTxZenga: 等等...这生放金毛就只是为了RAP BATTLE出场吗?XD 03/30 12:08
700F:→ CarRoTxZenga: 3.5弹(有偿限定)或第四弹还真有可能...(怕爆+1) 03/30 12:08
701F:推 tomalex: (′・ω・‵) 怎麽有不认识的 03/30 12:22
702F:→ whiwhiwhi: 就都豆干团的 03/30 12:45
703F:→ whiwhiwhi: 博士1.0 2.0都是周年角 尊爵不凡 03/30 12:45
704F:推 GBO5: 可恶骗我 我以为3弹都是pv角色 03/30 12:48
705F:→ gaha: 但是豆干团的布拉得是男的啊! 03/30 13:18
706F:→ gaha: 难道说外壳打开里面是美少女?XD 03/30 13:18
707F:→ kimokimocom: 男的也好,不会 03/30 14:31
708F:推 ayubabbit: 现在车都很怠惰。昨天才发现忘了投票也没抽。每天就是 03/30 14:55
709F:→ ayubabbit: 解每日挂副官关掉 03/30 14:55
710F:推 yoyofish02: 台版车车还不错,维修的时候还会用D群办活动 03/30 16:33
711F:→ windnduck: 每天100%时间都是挂极石,没空 03/30 16:35
712F:→ windnduck: 加倍时间结束之前没人能让我农别的! 03/30 16:35
713F:推 yoyofish02: 菜鸡目前希望把极五都先弄到五,六再说 03/30 16:38
714F:推 kimokimocom: 我现在也都挂极石 掉量差太多了 明天中午要收摊了 03/30 17:31
718F:→ gaha: 结果イラクリオン是新人,我还以为是她在里面泡咖啡的XD 03/30 18:01
719F:→ windnduck: 给自己一个目标,趁这个连假把角色昵称表整理一下.. 03/30 20:00
720F:→ HannyaBall: 威斯帕都出了,那个家里蹲埃及人呢 03/30 21:28
721F:推 yoyofish02: 舞踏明天维修前更新喔,没打的记得打,我懒惰只能打四 03/31 00:07
722F:→ yoyofish02: 阶,五阶有点难 03/31 00:07
723F:→ tomalex: (′・ω・‵) 我也只能打4 极石2倍最後1天罗 03/31 08:22
727F:→ youngnpig: 演舞的兑换月石、要重置 03/31 08:34
728F:推 tomalex: (′・ω・‵) 5倍真短 03/31 08:37
729F:推 billy791122: 5倍都刷这麽慢了还不提高经验 03/31 12:06
740F:→ gaha: 满满的课金包... 03/31 13:28
742F:→ gaha: 看起来是1/4活动XD 去年的铁份注入还没喝呢。 03/31 13:31
743F:推 Darkkiro: (′・ω・‵) 别人的松竹梅很有CP值,车的松竹梅CP值有 03/31 13:34
744F:→ Darkkiro: 够差却还是继续卖,而且完全没有要加料的意思XD 03/31 13:34
746F:推 yoyofish02: kms的松竹梅真的蛮烂的 03/31 13:53
753F:→ gaha: Dr.差不多换了个属性就是新角了XD 03/31 14:02
755F:推 Darkkiro: (′・ω・‵) 再等个3年就能凑出5属博士自行打BA循环 03/31 14:11
756F:推 hduek153: 结果博士只是变水属 03/31 14:11
757F:→ whiwhiwhi: 这博士又更强了一点就是XD 03/31 14:12
758F:→ hduek153: 魔攻80极阵来了 03/31 14:12
759F:→ whiwhiwhi: 单体也能打 03/31 14:12
761F:→ hduek153: 不过水ba难用 03/31 14:12
762F:推 kimokimocom: 机器子: 我也不是自愿才有这麽大的啊 (细思极恐) 03/31 14:38
763F:推 kimokimocom: 更正一下:"我也不是喜欢才变成这种大奶美少女的啊.." 03/31 14:43
764F:→ tom00000tw: ????????? 03/31 14:50
765F:→ whiwhiwhi: 笑死w 03/31 15:01
766F:→ excercang: 机器该算坦吗?限突技没有耐性变化,只给血,被动给100% 03/31 15:10
767F:→ excercang: 特定位与伤,这技能组说不上来的怪 03/31 15:10
768F:推 forever9801: 自身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ダメージを上昇させる効果" 03/31 15:29
769F:→ forever9801: をOO%上昇する 这种的到底对什麽东西有效啊? 03/31 15:29
770F:→ forever9801: 是本身就要有其他人附与damage Up的状态(例:20%) 03/31 15:30
771F:→ forever9801: 然後这个把那个提昇50%:(20%*1.5 = 30%?) 03/31 15:30
772F:→ forever9801: 还是这个本身就有增伤50%效果 03/31 15:30
773F:→ forever9801: 然後这种的应该对增加物攻魔攻的状态没用......吧? 03/31 15:31
774F:→ gaha: 就增伤。 03/31 15:44
775F:→ gaha: 现在魔铳系只有一个风的,所以主要还是跑火水BA。 03/31 15:47
776F:推 zee0012002: 除了wo包 没其他石头包了吗 03/31 16:15
778F:推 Darkkiro: (′・ω・‵) 64小时那个派遣一趟经验值有45万 03/31 16:18
779F:→ Darkkiro: 想要灌满2亿跑个444趟=14208张派遣卷就能练满5只XD 03/31 16:20
780F:→ CarRoTxZenga: Dark大有成功开启喔? 我重新过VH57-1也没跳出来耶.. 03/31 16:20
781F:→ Darkkiro: 我的一进去就开了耶,放新角上去跑完发现经验值怎麽爆量 03/31 16:20
782F:→ Darkkiro: 才注意到那一趟的经验值多到夸张 03/31 16:21
783F:推 Darkkiro: (′・ω・‵) 我发现问题在哪了,64小时那手机是开的 03/31 16:25
784F:→ Darkkiro: PC却是没开的,笑死XD 03/31 16:25
785F:→ CarRoTxZenga: 靠XD 不愧是KMS.... 03/31 16:26
786F:→ excercang: 怪怪的,本来顺顺跑的手机,这次更新後有点卡卡 03/31 16:33
787F:→ CarRoTxZenga: 网页版也是有点转转转~ 03/31 16:41
789F:→ zee0012002: 那解放石包有够鸟 买不下去 03/31 18:02
790F:→ excercang: 解放石人物100时会给1个,努力挂吧 03/31 18:12
791F:→ windnduck: (眼神死练HP中) 03/31 20:04
792F:推 tomalex: (′・ω・‵) 极石加倍不是到换日前? 03/31 20:14
793F:→ windnduck: 维修前,上面推文有人提醒 03/31 20:31
794F:推 tomalex: (′・ω・‵) G然 03/31 20:31
800F:→ HannyaBall: 投票里没有蘑菇王跟蠍子王... 03/31 23:24
801F:→ HannyaBall: 不过我还是很想看看到时候上位的会不会是巧克力巨神兵 03/31 23:30
802F:→ HannyaBall: 和珍宝馆兄贵这种捏他角(X 03/31 23:30
803F:→ whiwhiwhi: 这把还蛮强的 认真 04/01 00:02
804F:推 forever9801: 打不到人能用吗( 04/01 00:08
805F:→ forever9801: 不过凹副官应该不错用XD 04/01 00:09
806F:→ excercang: 当BA武不错耶 04/01 00:33
807F:推 tomalex: (′・ω・‵) 武器哪里给的 04/01 10:02
808F:推 youngnpig: 换日开的投票的任务里。 04/01 10:11
809F:推 youngnpig: 人气五 04/01 11:04
811F:→ youngnpig: wo後半 04/01 11:07
812F:推 tomalex: (′・ω・‵) G然 都还没打完前半 04/01 11:10
813F:推 yoyofish02: 昨天还真激烈,连前三都打不进去 04/01 11:27
814F:推 tomalex: (′・ω・‵) RAID也有经验了R 04/01 12:37
815F:推 billy791122: WO坦基本整场被控,对面威胁点就玛莉,打掉就没事了 04/01 13:28
816F:→ billy791122: 老板娘+薇薇安坦爆,还是被玛莉砍死2次 04/01 13:30
817F:→ HannyaBall: 本来还以为这次投票会是恶搞居多,结果意外的几乎都是 04/01 23:11
818F:→ HannyaBall: 外型派的...兄贵只有24名,惨 04/01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