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alex (徵收歐氣)
看板DMM_GAMES
標題[閒聊][童前] 03/14 10人戰 深層換月
時間Tue Mar 14 18:10:27 2023
03/14 新角
https://pbs.twimg.com/media/FrFfhOEagAAfZFa.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rFfsrJaIAYp5wN.jpg
10人戰 3星條件改成2PT都要5人以上
https://pbs.twimg.com/media/FrFgA2qaYAID35f.jpg
寢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rFg1rxaAAAHcY5.jpg
深層換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79.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8788630.A.8A3.html
1F:→ tomalex: (′・ω・‵) 210最後還是被炸了 太誇張 03/14 18:11
※ 編輯: tomalex (59.115.179.179 臺灣), 03/14/2023 18:12:33
2F:推 yoyofish02: 不知道怎打,這次有點難 03/14 18:12
3F:推 whiwhiwhi: %% 03/14 18:12
4F:→ tomalex: (′・ω・‵) 硬是塞滿刻印角也 03/14 18:12
5F:→ excercang: 拿火力輾掉,改編打寶配置,每天SKIP47-97場 03/14 18:13
6F:→ tomalex: (′・ω・‵) 拿火力被炸掉R 03/14 18:13
7F:→ excercang: 換日 中午各開一次,很省事 03/14 18:13
8F:→ excercang: 不要上水屬,周年克蕾亞這些火系帶刻印的當主攻 03/14 18:14
9F:→ excercang: 左右2邊,不要有主攻以外同色固有的人 03/14 18:15
10F:→ excercang: 2邊各放一隻粉,主攻那組配援護粉,開AUTO粉+主攻色 03/14 18:16
11F:→ excercang: 其它全禁 03/14 18:16
12F:→ tomalex: (′・ω・‵) 手機版這次更新後 編成很會閃退 03/14 18:16
13F:→ tomalex: 搞定了 SKIP 46場 綠粉各1 6P 03/14 18:30
14F:→ tomalex: 玉 防HP30% 粉 45秒 HP少回復 攻擊攻魔2次少UP 10%減傷 03/14 18:32
15F:→ tomalex: 敵1體 戀焦DEBUFF 03/14 18:32
16F:→ tomalex: 1次 03/14 18:33
17F:推 kimokimocom: 最後面那個量表怎打 單騎酒鬼上來不及打掉 03/14 18:40
18F:→ whiwhiwhi: 那個要傷害 酒鬼當然打不掉 03/14 18:42
19F:→ zee0012002: 啥量表 03/14 18:51
20F:推 kimokimocom: 死到剩1%那個怒氣表(? 03/14 19:04
21F:→ zee0012002: 180有點難周回 懶得換陣容 只好選150 03/14 19:05
22F:→ tomalex: (′・ω・‵) 我也回150%了 03/14 19:06
23F:→ whiwhiwhi: 對啊 1%那個是要用傷害打掉的 03/14 19:48
25F:→ whiwhiwhi: 畢業了 03/14 19:48
26F:→ tomalex: (′・ω・‵) 嘔嘔嘔嘔嘔 03/14 19:51
27F:→ zee0012002: SP500可以放多久啊 03/14 20:26
28F:→ excercang: 8小時20分,睡前 中午各開一次就好 03/14 20:36
29F:→ whiwhiwhi: 1分鐘回1啊 03/14 20:51
30F:→ phinexfire: skip50場 一個p都沒 粉綠各6... 03/14 22:23
31F:→ phinexfire: 另外要skip還是用破壞隊去吧 破壞有算的 試著一場一場 03/14 22:23
32F:→ phinexfire: skip 有好幾場大妖精一次出10多個 全破壞隊去打沒算破 03/14 22:23
33F:→ phinexfire: 壞不可能一場10多大妖精吧 03/14 22:23
34F:→ tomalex: (′・ω・‵) 紀錄的SKIP好像是換成打寶綠技能 03/14 22:26
35F:→ tomalex: 都有算是最好的 03/14 22:26
36F:→ whiwhiwhi: SKIP當然算啊 03/14 22:48
38F:→ whiwhiwhi: 營運有公告哦 03/14 22:49
39F:→ whiwhiwhi: 這些就沒算 偷竊/偷竊複製 直接PB技能/3層爆PB技能 03/14 22:49
40F:推 xian: 這次中間那隻好打 新年槍神帶個降防綠直接當龜兒子打 03/15 00:11
41F:推 abc10037139: (′・ω・‵) 50場SKIP直接7粉12玉4P 03/15 00:45
43F:→ kimokimocom: 超昂合作 是復刻嗎XDDD 03/15 09:10
44F:推 kimokimocom: 不過這抬頭看起來是網遊版的標題 該不會出四小強吧 03/15 09:15
45F:推 yoyofish02: 那個...新年復刻呢? 03/15 09:29
46F:→ whiwhiwhi: 不是復刻 03/15 09:37
47F:→ whiwhiwhi: 那是新超昴 而且看起來還有兩彈(X 03/15 09:37
48F:推 abc10037139: (′・ω・‵) 這池的兩個課金角CD怎麼這麼長(40秒 03/15 09:51
49F:→ tomalex: (′・ω・‵) 這池是普池耶 03/15 09:52
50F:推 abc10037139: (′・ω・‵) 我說那組課金限定的 03/15 09:56
51F:→ tomalex: (′・ω・‵) 那組叫上一期R 03/15 09:56
53F:推 yoyofish02: 歐逼西怎麼什麼都有 03/15 10:23
54F:推 abc10037139: (′・ω・‵) 不是課了就有嗎(? 03/15 10:26
55F:→ whiwhiwhi: 歐逼西又在爽== 03/15 10:27
56F:推 xian: 歐逼西歐歐歐歐噢噢噢噢噢嘔嘔噢噢嘔嘔 03/15 12:34
57F:→ phinexfire: 以前是粉打的要死 這次skip100多場 一個p都沒有 搞欸 03/15 13:45
58F:→ tomalex: (′・ω・‵) 重新拉打寶隊過來 5場出6P耶 03/15 13:50
59F:推 yoyofish02: 有skip以後真的好不少,用戰力隊打過以後再用打寶隊sk 03/15 13:57
60F:→ yoyofish02: ip,整個方便太多了 03/15 13:57
61F:推 xian: 珠繪這倍率搭刻印轟起來挺爽的 難怪使用率這麼高 03/16 22:22
63F:→ xian: 外哪個點出問題 連kms家遊戲都是這種狀況 03/16 22:30
64F:→ tomalex: (′・ω・‵) 1/21 AGP海纜 前幾天打去客服說還沒修 03/16 22:31
65F:推 xian: 剛推完文要進迷宮打下一場到現在還沒進去 笑死 03/16 22:37
66F:→ topcdmouse: 結果連中acpn2海纜馬上修好~笑死~ 03/16 23:58
67F:→ TachibanaMik: 今天下班就全變順了 03/17 00:31
68F:推 yoyofish02: 打不到粉技耶,其他都很多了 03/17 15:55
69F:推 kimokimocom: 都塞壽司趴體但SKIP也還是沒掉啥東西 03/17 15:59
70F:推 phinexfire: 打粉技用雙打寶隊下去比較好出吧 至少我是這樣 用打寶 03/17 16:46
71F:→ phinexfire: 隊skip出20多粉 用破壞一個都沒 不過p和玉都是破壞出 03/17 16:46
72F:→ phinexfire: 就是 03/17 16:46
73F:推 yoyofish02: 不過很省時,還是給好評 03/17 16:46
74F:→ yoyofish02: 粉只能靠打寶,玉跟P靠破壞 03/17 16:46
75F:推 whiwhiwhi: 玉跟p靠基礎的破壞就夠了 現在角跟隊長的給很高 其他全 03/17 18:51
76F:→ whiwhiwhi: 稱"打寶力" 這是現在唯一打寶力有用的場合了 雖然粉說 03/17 18:51
77F:→ whiwhiwhi: 真的沒用XD 03/17 18:51
78F:→ tomalex: (′・ω・‵) 魔羯還是很煩 沒拆技沒人權 03/17 21:38
79F:推 xian: 魔神バエル秀一波 03/17 21:52
80F:推 yoyofish02: 大佬才有的東西 03/17 21:58
81F:推 xian: 正攻就正月斧神+魔女防偷盾那隻 03/17 22:00
82F:→ tomalex: (′・ω・‵) 巨蟹也是 魔女那個首先你要抽2之 03/17 22:12
83F:→ tomalex: 打一打又打到遊戲當掉 03/17 22:12
84F:→ tomalex: 正月斧神那個發動率我看天要黑了 03/17 22:12
85F:推 whiwhiwhi: 斧還蠻簡單的啦 就靠賽 03/17 22:17
86F:→ tomalex: (′・ω・‵) 另一篇還沒出來 太苦了 03/17 22:23
87F:→ tomalex: 現在巨蟹給他AUTO 他整天只想殺3號 偷減傷偷不完 03/17 22:24
88F:推 xian: 兩隻刃神一起上 原版打消 新年上刻印 03/17 22:26
89F:→ tomalex: (′・ω・‵) 打啥 哪招 拆技粉別說了 03/17 22:28
90F:推 xian: 她的固有... 她是確實打消有利效果 03/17 22:30
91F:→ tomalex: 還是很討厭這種系統 行動調整天只會卡住跟普攻 03/17 22:34
92F:→ tomalex: (′・ω・‵) 這樣打不出傷害 03/17 22:38
93F:推 xian: 不然就是擺滿啦啦隊 正月刃神主攻 啦啦隊掛個打消粉 03/17 22:40
95F:→ xian: 汀可boy好像被剋屬? 她不確定活不活得下來 03/17 22:41
96F:→ tomalex: (′・ω・‵) 關鍵粉拆 03/17 22:41
97F:→ tomalex: 打消粉不是只消1嗎 忘記以前用哪個技能 03/17 22:42
98F:→ kimokimocom: 我其實連這神官都沒抽到XD 03/17 22:42
99F:→ tomalex: (′・ω・‵) 以前抄用哪個粉昇華都忘了 印象是老技能 03/17 22:43
100F:→ tomalex: 算了算了 等另一個看看有啥說明 03/17 22:45
102F:→ phinexfire: 老樣子巨蟹依然煩 用了兩隻短劍八武神還是壓不到25內 03/17 23:14
103F:→ phinexfire: 煩 03/17 23:14
104F:→ tomalex: (′・ω・‵) 還會吃2段招 破盾被噴死 03/17 23:14
105F:→ whiwhiwhi: 巨蟹用單隻短八武就夠啦 03/18 00:15
106F:→ whiwhiwhi: 原版跟新年的都行 有一隻就能過了 03/18 00:16
109F:→ whiwhiwhi: 原版的自己就能消盾 所以粉的選擇算自由 03/18 00:19
110F:→ whiwhiwhi: 新年的固有沒有 所以我粉選能消盾又能增傷的 03/18 00:19
111F:→ whiwhiwhi: 新年那組11T結束 原版那組21T 03/18 00:20
112F:→ tomalex: (′・ω・‵) 沒三姐 慟 03/18 09:14
113F:→ yoyofish02: 我也沒三姐,苦逼 03/18 11:08
114F:→ zee0012002: 沒有刻印很難打 只能用S3 放純真 03/18 11:54
115F:推 whiwhiwhi: 不用一定要三姊啊 那只是永續昇華放置器 短劍的永續昇 03/18 16:31
116F:→ whiwhiwhi: 華角多到爆 03/18 16:31
117F:推 kimokimocom: 三姊 艾蜜莉 克雷亞 我都沒有... 03/18 16:34
118F:→ tomalex: (′・ω・‵) 原版那組沒武神武靠拆技勉強20T 03/18 16:47
119F:推 phinexfire: 無言 一模一樣照抄 兩組都有 然而打了好幾次 沒有一次 03/18 17:14
120F:→ phinexfire: 低於25T的 抽蛋有格差就算了 打個關卡一樣有orz 03/18 17:14
121F:推 lugia12348k: 突破之類的有差嗎,還有其他加能力的有抄齊全嗎? 03/18 17:19
122F:→ phinexfire: 差最多的就轉生吧 我是無轉就是 03/18 17:55
123F:→ kimokimocom: 人類訓練 技能變化靠賽 關粉全手動 帳號差改武神武等 03/18 18:03
124F:→ kimokimocom: 啦啦隊拉雙S3的裝兩個純真 第六人塞個啦啦隊等等 03/18 18:04
125F:→ tomalex: (′・ω・‵) 我原版也沒轉生跟武神武 靠拆自己(X 03/18 18:27
126F:推 whiwhiwhi: 我也沒轉生就是 03/18 18:30
127F:→ tomalex: (′・ω・‵) 魔羯又要放最後了 03/18 18:46
128F:推 xian: 迷宮靠賽 輕鬆自在 03/18 19:48
129F:推 kimokimocom: 靠賽很痛苦吧www 之前有靠賽一個禮拜還是輸的紀錄 03/18 19:50
130F:推 swayoung: 第六人現在啦啦隊有效了嗎? 03/18 20:06
131F:推 phinexfire: 一直都有效 除了經驗 03/18 20:13
132F:→ tomalex: (′・ω・‵) 處女宮太煩了 控個降抗次數 結果出了 03/18 21:46
133F:→ tomalex: 六到輪迴甚麼都沒有 03/18 21:46
134F:推 phinexfire: 沒關係 處女我是很快過了 但巨蟹有得抄還打不過其實是 03/18 22:27
135F:→ phinexfire: 沒兩樣的.. 03/18 22:27
136F:→ tomalex: (′・ω・‵) 那個空的很麻煩 不是用能夠大醬抗的不想打 03/18 22:44
137F:推 xian: 處女直接秒王就好了(幹話 03/18 22:49
138F:→ tomalex: (′・ω・‵) 沒法秒R 那之基本能力有夠硬 03/18 22:56
139F:→ tomalex: 新年杖抓去打前面那關了 03/18 22:56
140F:推 lugia12348k: 處女直接針對本體倒是很OK的一種打法,上個月 03/18 23:23
141F:→ lugia12348k: 我就是打好幾次之後直接瞄王打,那次嘗試就一次過了 03/18 23:24
142F:→ tomalex: (′・ω・‵) 不容易像以前那樣打R 03/18 23:26
143F:推 kimokimocom: 處女小怪死了王會發狂更可怕吧XD 03/18 23:28
144F:→ whiwhiwhi: 等等 第六人沒用喔 不只經驗 03/18 23:57
145F:→ whiwhiwhi: 加攻那些是前陣子有BUG才有用 03/18 23:57
146F:→ whiwhiwhi: 不然一直都要上場才行 加能力的綠技 專武 ETC 03/18 23:58
147F:→ whiwhiwhi: 所以最近修好之後後備就沒用了 深層就是上5個就好 03/18 23:58
148F:→ whiwhiwhi: 第6人是完全沒用的 03/18 23:59
149F:推 yoyofish02: 欸?是喔,第六人放純真沒用喔? 03/19 00:34
150F:→ whiwhiwhi: 對 沒用 03/19 00:45
151F:推 swayoung: (′・ω・‵) 前面掛掉候補上去就有用啦 03/19 01:06
152F:→ whiwhiwhi: 可是這次條件是不死人 03/19 01:08
153F:→ whiwhiwhi: 而且補上來純真還要從頭疊 03/19 01:09
154F:→ tomalex: (′・ω・‵) 傷害或是BOSS技能對話框啥時才要改 03/19 09:57
155F:→ tomalex: 這個月的獅子感覺完蛋 03/19 10:38
156F:推 swayoung: (′・ω・‵) 獅子好打啊,新年槍武神單挑一回殺 03/19 11:04
157F:→ tomalex: (′・ω・‵) 沒有 苦 03/19 11:05
158F:→ tomalex: 還要1之2023普角幫忙衝精靈能量 太苦 03/19 11:05
159F:推 swayoung: 我覺得用黃金武無視防打比精靈砲簡單 03/19 11:14
160F:→ tomalex: (′・ω・‵) 痛 打得起來嗎 03/19 11:20
161F:→ tomalex: 扣防飾品忘記是哪件了 03/19 11:20
162F:→ whiwhiwhi: 莎士比亞P -20%防 禿馬應該有才是 03/19 12:20
163F:→ tomalex: (′・ω・‵) 扛不住 還是會被打死 03/19 15:30
164F:→ tomalex: 調一下技能裝備跟位置 凹過 剩最麻煩的摩羯跟觸女 03/19 16:08
165F:→ phinexfire: 第六人沒用了喔 修正一下 不過賽過巨蟹後剩下的五關都 03/19 18:36
166F:→ phinexfire: 一二次就過 終於結束了=.= 03/19 18:36
167F:推 yoyofish02: 新年啥時復刻阿! 03/19 22:51
168F:推 yoyofish02: 新角,突破,沒了 03/22 16:44
169F:→ tomalex: (′・ω・‵) 太苦 03/22 18:39
170F:推 xian: 太禿 03/22 19:49
171F:→ whiwhiwhi: 新難關 要來比八武更強的裝了嗎XD 03/24 23:21
172F:推 xian: 圖上面11件 應該也有防具類的 03/25 00:08
173F:→ tomalex: (′・ω・‵) 這次另一個沒發嗎 還在33星 03/29 08:33
174F:→ tomalex: 有夠難上的 反射33~36層還是很難上毒 03/29 22:53
175F:→ tomalex: (′・ω・‵) 太苦 38層還上不了毒 03/30 22:58
176F:推 xian: 托馬打哪關 03/30 23:14
177F:→ tomalex: (′・ω・‵) 處女R 03/31 08:22
178F:→ tomalex: 月底了 深層過半 競技場別忘記摸一場 03/31 08:23
179F:推 swayoung: 處女血防不高毒抗500,直接揍死他比較簡單 03/31 13:14
180F:→ excercang: 看你降抗性的效果吧,少下降還是下降差很多的 03/31 13:30
181F:推 kimokimocom: 他那個1層跟%數貌似無關 降得多的十幾層就能上到 03/31 13:42
182F:→ kimokimocom: 粉處置 粉歌系列那種 上到吐有時候也都沒用 03/31 13:43
183F:推 yoyofish02: 童前那個層數就很假,效果不一樣也算一層... 03/31 14:38
184F:→ whiwhiwhi: 有的一層就50% 有的一層才2% 差很多 03/31 14:40
185F:推 swayoung: 哇靠,人類魂開第四第五格了,我還以為倒了都不會開勒 03/31 15:03
186F:→ excercang: 特訓有新的效果 03/31 15:24
187F:推 lugia12348k: 人類魂很久之前說要開格子,終於開了喔 03/31 15:58
188F:推 kimokimocom: 終於肯把短劍的圖示改掉了 以前超難分辨XD 03/31 16:27
189F:推 yoyofish02: 居然開了XD 03/31 16:33
190F:→ excercang: 有人更新後洗出過EXP嗎? 洗了1個小時多,一個都沒出 03/31 16:34
191F:→ tomalex: (′・ω・‵) 刻印另一關用掉了 03/31 17:50
192F:推 lugia12348k: 篩選更新太讚了吧 03/31 19:18
193F:推 lugia12348k: 啊,有些小缺點,就是變化技能才有的會篩不到 03/31 19:20
194F:→ tomalex: (′・ω・‵) 現在大活躍看來不好搶 也得自己開了嗎 03/31 20:01
195F:→ tomalex: ----------------------- 03/31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