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alex (徵收欧气)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童前] 03/14 10人战 深层换月
时间Tue Mar 14 18:10:27 2023
03/14 新角
https://pbs.twimg.com/media/FrFfhOEagAAfZFa.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rFfsrJaIAYp5wN.jpg
10人战 3星条件改成2PT都要5人以上
https://pbs.twimg.com/media/FrFgA2qaYAID35f.jpg
寝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rFg1rxaAAAHcY5.jpg
深层换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179.1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8788630.A.8A3.html
1F:→ tomalex: (′・ω・‵) 210最後还是被炸了 太夸张 03/14 18:11
※ 编辑: tomalex (59.115.179.179 台湾), 03/14/2023 18:12:33
2F:推 yoyofish02: 不知道怎打,这次有点难 03/14 18:12
3F:推 whiwhiwhi: %% 03/14 18:12
4F:→ tomalex: (′・ω・‵) 硬是塞满刻印角也 03/14 18:12
5F:→ excercang: 拿火力辗掉,改编打宝配置,每天SKIP47-97场 03/14 18:13
6F:→ tomalex: (′・ω・‵) 拿火力被炸掉R 03/14 18:13
7F:→ excercang: 换日 中午各开一次,很省事 03/14 18:13
8F:→ excercang: 不要上水属,周年克蕾亚这些火系带刻印的当主攻 03/14 18:14
9F:→ excercang: 左右2边,不要有主攻以外同色固有的人 03/14 18:15
10F:→ excercang: 2边各放一只粉,主攻那组配援护粉,开AUTO粉+主攻色 03/14 18:16
11F:→ excercang: 其它全禁 03/14 18:16
12F:→ tomalex: (′・ω・‵) 手机版这次更新後 编成很会闪退 03/14 18:16
13F:→ tomalex: 搞定了 SKIP 46场 绿粉各1 6P 03/14 18:30
14F:→ tomalex: 玉 防HP30% 粉 45秒 HP少回复 攻击攻魔2次少UP 10%减伤 03/14 18:32
15F:→ tomalex: 敌1体 恋焦DEBUFF 03/14 18:32
16F:→ tomalex: 1次 03/14 18:33
17F:推 kimokimocom: 最後面那个量表怎打 单骑酒鬼上来不及打掉 03/14 18:40
18F:→ whiwhiwhi: 那个要伤害 酒鬼当然打不掉 03/14 18:42
19F:→ zee0012002: 啥量表 03/14 18:51
20F:推 kimokimocom: 死到剩1%那个怒气表(? 03/14 19:04
21F:→ zee0012002: 180有点难周回 懒得换阵容 只好选150 03/14 19:05
22F:→ tomalex: (′・ω・‵) 我也回150%了 03/14 19:06
23F:→ whiwhiwhi: 对啊 1%那个是要用伤害打掉的 03/14 19:48
25F:→ whiwhiwhi: 毕业了 03/14 19:48
26F:→ tomalex: (′・ω・‵) 呕呕呕呕呕 03/14 19:51
27F:→ zee0012002: SP500可以放多久啊 03/14 20:26
28F:→ excercang: 8小时20分,睡前 中午各开一次就好 03/14 20:36
29F:→ whiwhiwhi: 1分钟回1啊 03/14 20:51
30F:→ phinexfire: skip50场 一个p都没 粉绿各6... 03/14 22:23
31F:→ phinexfire: 另外要skip还是用破坏队去吧 破坏有算的 试着一场一场 03/14 22:23
32F:→ phinexfire: skip 有好几场大妖精一次出10多个 全破坏队去打没算破 03/14 22:23
33F:→ phinexfire: 坏不可能一场10多大妖精吧 03/14 22:23
34F:→ tomalex: (′・ω・‵) 纪录的SKIP好像是换成打宝绿技能 03/14 22:26
35F:→ tomalex: 都有算是最好的 03/14 22:26
36F:→ whiwhiwhi: SKIP当然算啊 03/14 22:48
38F:→ whiwhiwhi: 营运有公告哦 03/14 22:49
39F:→ whiwhiwhi: 这些就没算 偷窃/偷窃复制 直接PB技能/3层爆PB技能 03/14 22:49
40F:推 xian: 这次中间那只好打 新年枪神带个降防绿直接当龟儿子打 03/15 00:11
41F:推 abc10037139: (′・ω・‵) 50场SKIP直接7粉12玉4P 03/15 00:45
43F:→ kimokimocom: 超昂合作 是复刻吗XDDD 03/15 09:10
44F:推 kimokimocom: 不过这抬头看起来是网游版的标题 该不会出四小强吧 03/15 09:15
45F:推 yoyofish02: 那个...新年复刻呢? 03/15 09:29
46F:→ whiwhiwhi: 不是复刻 03/15 09:37
47F:→ whiwhiwhi: 那是新超昴 而且看起来还有两弹(X 03/15 09:37
48F:推 abc10037139: (′・ω・‵) 这池的两个课金角CD怎麽这麽长(40秒 03/15 09:51
49F:→ tomalex: (′・ω・‵) 这池是普池耶 03/15 09:52
50F:推 abc10037139: (′・ω・‵) 我说那组课金限定的 03/15 09:56
51F:→ tomalex: (′・ω・‵) 那组叫上一期R 03/15 09:56
53F:推 yoyofish02: 欧逼西怎麽什麽都有 03/15 10:23
54F:推 abc10037139: (′・ω・‵) 不是课了就有吗(? 03/15 10:26
55F:→ whiwhiwhi: 欧逼西又在爽== 03/15 10:27
56F:推 xian: 欧逼西欧欧欧欧噢噢噢噢噢呕呕噢噢呕呕 03/15 12:34
57F:→ phinexfire: 以前是粉打的要死 这次skip100多场 一个p都没有 搞欸 03/15 13:45
58F:→ tomalex: (′・ω・‵) 重新拉打宝队过来 5场出6P耶 03/15 13:50
59F:推 yoyofish02: 有skip以後真的好不少,用战力队打过以後再用打宝队sk 03/15 13:57
60F:→ yoyofish02: ip,整个方便太多了 03/15 13:57
61F:推 xian: 珠绘这倍率搭刻印轰起来挺爽的 难怪使用率这麽高 03/16 22:22
63F:→ xian: 外哪个点出问题 连kms家游戏都是这种状况 03/16 22:30
64F:→ tomalex: (′・ω・‵) 1/21 AGP海缆 前几天打去客服说还没修 03/16 22:31
65F:推 xian: 刚推完文要进迷宫打下一场到现在还没进去 笑死 03/16 22:37
66F:→ topcdmouse: 结果连中acpn2海缆马上修好~笑死~ 03/16 23:58
67F:→ TachibanaMik: 今天下班就全变顺了 03/17 00:31
68F:推 yoyofish02: 打不到粉技耶,其他都很多了 03/17 15:55
69F:推 kimokimocom: 都塞寿司趴体但SKIP也还是没掉啥东西 03/17 15:59
70F:推 phinexfire: 打粉技用双打宝队下去比较好出吧 至少我是这样 用打宝 03/17 16:46
71F:→ phinexfire: 队skip出20多粉 用破坏一个都没 不过p和玉都是破坏出 03/17 16:46
72F:→ phinexfire: 就是 03/17 16:46
73F:推 yoyofish02: 不过很省时,还是给好评 03/17 16:46
74F:→ yoyofish02: 粉只能靠打宝,玉跟P靠破坏 03/17 16:46
75F:推 whiwhiwhi: 玉跟p靠基础的破坏就够了 现在角跟队长的给很高 其他全 03/17 18:51
76F:→ whiwhiwhi: 称"打宝力" 这是现在唯一打宝力有用的场合了 虽然粉说 03/17 18:51
77F:→ whiwhiwhi: 真的没用XD 03/17 18:51
78F:→ tomalex: (′・ω・‵) 魔羯还是很烦 没拆技没人权 03/17 21:38
79F:推 xian: 魔神バエル秀一波 03/17 21:52
80F:推 yoyofish02: 大佬才有的东西 03/17 21:58
81F:推 xian: 正攻就正月斧神+魔女防偷盾那只 03/17 22:00
82F:→ tomalex: (′・ω・‵) 巨蟹也是 魔女那个首先你要抽2之 03/17 22:12
83F:→ tomalex: 打一打又打到游戏当掉 03/17 22:12
84F:→ tomalex: 正月斧神那个发动率我看天要黑了 03/17 22:12
85F:推 whiwhiwhi: 斧还蛮简单的啦 就靠赛 03/17 22:17
86F:→ tomalex: (′・ω・‵) 另一篇还没出来 太苦了 03/17 22:23
87F:→ tomalex: 现在巨蟹给他AUTO 他整天只想杀3号 偷减伤偷不完 03/17 22:24
88F:推 xian: 两只刃神一起上 原版打消 新年上刻印 03/17 22:26
89F:→ tomalex: (′・ω・‵) 打啥 哪招 拆技粉别说了 03/17 22:28
90F:推 xian: 她的固有... 她是确实打消有利效果 03/17 22:30
91F:→ tomalex: 还是很讨厌这种系统 行动调整天只会卡住跟普攻 03/17 22:34
92F:→ tomalex: (′・ω・‵) 这样打不出伤害 03/17 22:38
93F:推 xian: 不然就是摆满啦啦队 正月刃神主攻 啦啦队挂个打消粉 03/17 22:40
95F:→ xian: 汀可boy好像被克属? 她不确定活不活得下来 03/17 22:41
96F:→ tomalex: (′・ω・‵) 关键粉拆 03/17 22:41
97F:→ tomalex: 打消粉不是只消1吗 忘记以前用哪个技能 03/17 22:42
98F:→ kimokimocom: 我其实连这神官都没抽到XD 03/17 22:42
99F:→ tomalex: (′・ω・‵) 以前抄用哪个粉昇华都忘了 印象是老技能 03/17 22:43
100F:→ tomalex: 算了算了 等另一个看看有啥说明 03/17 22:45
102F:→ phinexfire: 老样子巨蟹依然烦 用了两只短剑八武神还是压不到25内 03/17 23:14
103F:→ phinexfire: 烦 03/17 23:14
104F:→ tomalex: (′・ω・‵) 还会吃2段招 破盾被喷死 03/17 23:14
105F:→ whiwhiwhi: 巨蟹用单只短八武就够啦 03/18 00:15
106F:→ whiwhiwhi: 原版跟新年的都行 有一只就能过了 03/18 00:16
109F:→ whiwhiwhi: 原版的自己就能消盾 所以粉的选择算自由 03/18 00:19
110F:→ whiwhiwhi: 新年的固有没有 所以我粉选能消盾又能增伤的 03/18 00:19
111F:→ whiwhiwhi: 新年那组11T结束 原版那组21T 03/18 00:20
112F:→ tomalex: (′・ω・‵) 没三姐 恸 03/18 09:14
113F:→ yoyofish02: 我也没三姐,苦逼 03/18 11:08
114F:→ zee0012002: 没有刻印很难打 只能用S3 放纯真 03/18 11:54
115F:推 whiwhiwhi: 不用一定要三姊啊 那只是永续昇华放置器 短剑的永续昇 03/18 16:31
116F:→ whiwhiwhi: 华角多到爆 03/18 16:31
117F:推 kimokimocom: 三姊 艾蜜莉 克雷亚 我都没有... 03/18 16:34
118F:→ tomalex: (′・ω・‵) 原版那组没武神武靠拆技勉强20T 03/18 16:47
119F:推 phinexfire: 无言 一模一样照抄 两组都有 然而打了好几次 没有一次 03/18 17:14
120F:→ phinexfire: 低於25T的 抽蛋有格差就算了 打个关卡一样有orz 03/18 17:14
121F:推 lugia12348k: 突破之类的有差吗,还有其他加能力的有抄齐全吗? 03/18 17:19
122F:→ phinexfire: 差最多的就转生吧 我是无转就是 03/18 17:55
123F:→ kimokimocom: 人类训练 技能变化靠赛 关粉全手动 帐号差改武神武等 03/18 18:03
124F:→ kimokimocom: 啦啦队拉双S3的装两个纯真 第六人塞个啦啦队等等 03/18 18:04
125F:→ tomalex: (′・ω・‵) 我原版也没转生跟武神武 靠拆自己(X 03/18 18:27
126F:推 whiwhiwhi: 我也没转生就是 03/18 18:30
127F:→ tomalex: (′・ω・‵) 魔羯又要放最後了 03/18 18:46
128F:推 xian: 迷宫靠赛 轻松自在 03/18 19:48
129F:推 kimokimocom: 靠赛很痛苦吧www 之前有靠赛一个礼拜还是输的纪录 03/18 19:50
130F:推 swayoung: 第六人现在啦啦队有效了吗? 03/18 20:06
131F:推 phinexfire: 一直都有效 除了经验 03/18 20:13
132F:→ tomalex: (′・ω・‵) 处女宫太烦了 控个降抗次数 结果出了 03/18 21:46
133F:→ tomalex: 六到轮回甚麽都没有 03/18 21:46
134F:推 phinexfire: 没关系 处女我是很快过了 但巨蟹有得抄还打不过其实是 03/18 22:27
135F:→ phinexfire: 没两样的.. 03/18 22:27
136F:→ tomalex: (′・ω・‵) 那个空的很麻烦 不是用能够大酱抗的不想打 03/18 22:44
137F:推 xian: 处女直接秒王就好了(干话 03/18 22:49
138F:→ tomalex: (′・ω・‵) 没法秒R 那之基本能力有够硬 03/18 22:56
139F:→ tomalex: 新年杖抓去打前面那关了 03/18 22:56
140F:推 lugia12348k: 处女直接针对本体倒是很OK的一种打法,上个月 03/18 23:23
141F:→ lugia12348k: 我就是打好几次之後直接瞄王打,那次尝试就一次过了 03/18 23:24
142F:→ tomalex: (′・ω・‵) 不容易像以前那样打R 03/18 23:26
143F:推 kimokimocom: 处女小怪死了王会发狂更可怕吧XD 03/18 23:28
144F:→ whiwhiwhi: 等等 第六人没用喔 不只经验 03/18 23:57
145F:→ whiwhiwhi: 加攻那些是前阵子有BUG才有用 03/18 23:57
146F:→ whiwhiwhi: 不然一直都要上场才行 加能力的绿技 专武 ETC 03/18 23:58
147F:→ whiwhiwhi: 所以最近修好之後後备就没用了 深层就是上5个就好 03/18 23:58
148F:→ whiwhiwhi: 第6人是完全没用的 03/18 23:59
149F:推 yoyofish02: 欸?是喔,第六人放纯真没用喔? 03/19 00:34
150F:→ whiwhiwhi: 对 没用 03/19 00:45
151F:推 swayoung: (′・ω・‵) 前面挂掉候补上去就有用啦 03/19 01:06
152F:→ whiwhiwhi: 可是这次条件是不死人 03/19 01:08
153F:→ whiwhiwhi: 而且补上来纯真还要从头叠 03/19 01:09
154F:→ tomalex: (′・ω・‵) 伤害或是BOSS技能对话框啥时才要改 03/19 09:57
155F:→ tomalex: 这个月的狮子感觉完蛋 03/19 10:38
156F:推 swayoung: (′・ω・‵) 狮子好打啊,新年枪武神单挑一回杀 03/19 11:04
157F:→ tomalex: (′・ω・‵) 没有 苦 03/19 11:05
158F:→ tomalex: 还要1之2023普角帮忙冲精灵能量 太苦 03/19 11:05
159F:推 swayoung: 我觉得用黄金武无视防打比精灵炮简单 03/19 11:14
160F:→ tomalex: (′・ω・‵) 痛 打得起来吗 03/19 11:20
161F:→ tomalex: 扣防饰品忘记是哪件了 03/19 11:20
162F:→ whiwhiwhi: 莎士比亚P -20%防 秃马应该有才是 03/19 12:20
163F:→ tomalex: (′・ω・‵) 扛不住 还是会被打死 03/19 15:30
164F:→ tomalex: 调一下技能装备跟位置 凹过 剩最麻烦的摩羯跟触女 03/19 16:08
165F:→ phinexfire: 第六人没用了喔 修正一下 不过赛过巨蟹後剩下的五关都 03/19 18:36
166F:→ phinexfire: 一二次就过 终於结束了=.= 03/19 18:36
167F:推 yoyofish02: 新年啥时复刻阿! 03/19 22:51
168F:推 yoyofish02: 新角,突破,没了 03/22 16:44
169F:→ tomalex: (′・ω・‵) 太苦 03/22 18:39
170F:推 xian: 太秃 03/22 19:49
171F:→ whiwhiwhi: 新难关 要来比八武更强的装了吗XD 03/24 23:21
172F:推 xian: 图上面11件 应该也有防具类的 03/25 00:08
173F:→ tomalex: (′・ω・‵) 这次另一个没发吗 还在33星 03/29 08:33
174F:→ tomalex: 有够难上的 反射33~36层还是很难上毒 03/29 22:53
175F:→ tomalex: (′・ω・‵) 太苦 38层还上不了毒 03/30 22:58
176F:推 xian: 托马打哪关 03/30 23:14
177F:→ tomalex: (′・ω・‵) 处女R 03/31 08:22
178F:→ tomalex: 月底了 深层过半 竞技场别忘记摸一场 03/31 08:23
179F:推 swayoung: 处女血防不高毒抗500,直接揍死他比较简单 03/31 13:14
180F:→ excercang: 看你降抗性的效果吧,少下降还是下降差很多的 03/31 13:30
181F:推 kimokimocom: 他那个1层跟%数貌似无关 降得多的十几层就能上到 03/31 13:42
182F:→ kimokimocom: 粉处置 粉歌系列那种 上到吐有时候也都没用 03/31 13:43
183F:推 yoyofish02: 童前那个层数就很假,效果不一样也算一层... 03/31 14:38
184F:→ whiwhiwhi: 有的一层就50% 有的一层才2% 差很多 03/31 14:40
185F:推 swayoung: 哇靠,人类魂开第四第五格了,我还以为倒了都不会开勒 03/31 15:03
186F:→ excercang: 特训有新的效果 03/31 15:24
187F:推 lugia12348k: 人类魂很久之前说要开格子,终於开了喔 03/31 15:58
188F:推 kimokimocom: 终於肯把短剑的图示改掉了 以前超难分辨XD 03/31 16:27
189F:推 yoyofish02: 居然开了XD 03/31 16:33
190F:→ excercang: 有人更新後洗出过EXP吗? 洗了1个小时多,一个都没出 03/31 16:34
191F:→ tomalex: (′・ω・‵) 刻印另一关用掉了 03/31 17:50
192F:推 lugia12348k: 筛选更新太赞了吧 03/31 19:18
193F:推 lugia12348k: 啊,有些小缺点,就是变化技能才有的会筛不到 03/31 19:20
194F:→ tomalex: (′・ω・‵) 现在大活跃看来不好抢 也得自己开了吗 03/31 20:01
195F:→ tomalex: ----------------------- 03/31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