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看板DMM_GAMES
標題[閒聊][千年] 03/14 情報
時間Tue Mar 14 11:04:22 2023
03/14
1. 緊急任務
【華国演義・崑崙へ至る道】
活動角 白 武俠
『武成豪侠フェイロン』
https://pbs.twimg.com/media/FrJCleKaEAEwIdD?format=jpg&name=900x900
2. 復刻活動
https://pbs.twimg.com/media/FrJCxv_aMAEDPyp?format=jpg&name=small
3.【魔神バルバトス降臨】 復刻
4. 夜行さん現当主ヨユキ/かまいたち金糸雀姉妹
寢三
=======================================================
03/15
1. 抽白 新職業
「シールダー」 (shielder)
『盾騎士レジナレア』
https://pbs.twimg.com/media/FrOMwBGakAAMWjx?format=jpg&name=medium
職業特性
3B近戰,受到的恢復量提升
技能『砕けぬ盾』
防禦上升、專心防禦、減少自身所受物理傷害
覚醒技能『不落の要塞騎士』
最大HP & 防禦上升
減少自身所受物理傷害50%
受到的恢復量再提升
被動『盾騎士の誓い』
位於出擊名單即可使ヘビーアーマー、シールダー系的最大HP提升
覚醒被動『重装絶対防衛線』
位於出擊名單即可使ヘビーアーマー、シールダー系的最大HP提升
配置中上述單位獲得死撤效果
2.
2015年未所持包
▼10周年振り返り召喚3
・購入回数:1回まで
・DMM価格:5,000DMMポイント
・iOS/GooglePlay価格:5,000(円)
・ブラック確率2倍10連召喚+以下おまけ
2015年未所持ブラック確定チケット 1枚
3.
2015年出產角色人權
4. 本周PU
https://pbs.twimg.com/media/FrONv-IaUAMso3A?format=png&name=smal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5.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8763209.A.B95.html
1F:推 uranus013: 五成豪洨 03/14 11:07
2F:→ tomalex: (′・ω・‵) 島 03/14 11:08
3F:推 sln5112: (′・ω・‵) 飛龍名字好直接 03/14 11:15
4F:→ TohmaMiyuki: フェロモン (眼花 03/14 11:20
5F:推 tomalex: (′・ω・‵) 可以幫他改造嗎 03/14 11:21
6F:推 caten: (′・ω・‵)肥龍 03/14 11:24
7F:→ breakblue: 下個月該是邪仙開2W了吧 03/14 11:31
8F:推 tomalex: (′・ω・‵) 持續時間+30% 技能CD-45% 03/14 11:38
9F:→ tomalex: 技能中技能傷害*1.2 配置中仙人攻擊力增加15% (X 03/14 11:39
10F:推 nothink00: 金光重返農藥? 03/14 11:43
11F:→ IrisAyame: 這什麼60年代臭的菜市場名 03/14 11:49
12F:→ breakblue: 該不會是捏他武成王黃飛虎 所以改叫飛龍 03/14 12:01
13F:推 carllace: 應該是吧 03/14 12:01
14F:推 Gwaewluin: 那名字唸起來感覺好像肥龍 03/14 12:02
15F:→ carllace: 肥龍聽起來cost很重的感覺 03/14 12:02
16F:推 kuroxxoo: 灰龍~ 03/14 12:03
17F:推 hit0123: 肥 03/14 12:05
18F:推 tomalex: (′・ω・‵) 封神演義 崑崙山 03/14 12:05
19F:→ hit0123: 飛龍在天 03/14 12:06
21F:→ freezeraven: 輝龍~輝龍~杯球天~ 03/14 12:12
22F:→ TachibanaMik: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03/14 12:13
23F:推 vencil: 人生在世 只有兩字 03/14 12:14
24F:推 carllace: 一字情 一字義 03/14 12:15
25F:→ MelShina: 現在要回華國要開人大嗎 03/14 12:16
26F:→ MelShina: 是說華國劇情都看不懂是正常的嗎 03/14 12:18
27F:推 nien4009: 這個活動也只到23日,總該是掉落了吧 03/14 12:26
28F:→ TachibanaMik: 一週的話機率大 03/14 12:26
29F:→ xga00mex: 乾掉的石頭回血一半了 03/14 12:27
30F:→ xga00mex: 回錯 03/14 12:28
31F:推 kuroxxoo: 又是一周的活動??? 03/14 12:37
32F:→ kuroxxoo: 月底還有兩個星期四耶 03/14 12:38
33F:→ forsakesheep: (′・ω・‵)肥龍 03/14 12:53
34F:→ MelShina: 真的耶 又一週 03/14 13:00
35F:推 breakblue: 一週正常吧 再接下來是春季活動 03/14 13:05
36F:推 kuroxxoo: 千年有春季活動? 03/14 13:10
37F:→ MelShina: 新生活 是說之前不是有說要戰神 鴿子丸子 03/14 13:18
38F:→ MelShina: 就學園 03/14 13:19
39F:推 fertalizer: (′・ω・‵)島 03/14 14:09
40F:推 MelShina: 以下開放插旗今年的入學生 有黑需要送去多讀點書的嗎 03/14 14:23
41F:→ MelShina: 我先 弟子 03/14 14:23
42F:推 kuroxxoo: 猜跟賤畜生放有關 03/14 14:23
43F:→ kuroxxoo: 我是說最後兩周 03/14 14:24
44F:→ freezeraven: 武俠本來就胖啊,但能充電算強化版武僧吧 03/14 14:24
45F:推 aulaulrul4: (′・ω・‵) 又要連動嗎? 03/14 14:25
46F:推 carllace: 明天黑卡情報會是黑武俠嗎 03/14 14:32
47F:→ MelShina: 原來還沒有黑武俠嗎 03/14 14:51
48F:推 tomalex: 胖 03/14 14:54
49F:→ TachibanaMik: 功夫熊貓 03/14 14:54
51F:→ nien4009: 一年半前生放預告的左邊這隻應該就是黑武俠,只不過一直 03/14 14:57
52F:→ nien4009: 都沒出 03/14 14:57
54F:→ nien4009: 另外右邊這隻應該是黑沙漠傭兵,在阿蘭登場的活動裡這兩 03/14 14:59
55F:→ nien4009: 個記得都有台詞 03/14 14:59
56F:推 caten: 啊不過還沒月底,新黑因該不會這時候出 03/14 15:12
57F:→ freezeraven: 飛燕降滿30c啊 03/14 15:13
59F:→ freezeraven: 轉天衣無縫,威迫演武dps8.6k,半血一萬二,不算爛 03/14 15:16
60F:→ freezeraven: 就是了 03/14 15:16
61F:→ freezeraven: 活動應該是轉羅剎,不要惡搞應該是能用的 03/14 15:21
62F:→ freezeraven: 是說又去崑崙,那個失蹤的元始天尊該出來了吧 03/14 15:22
63F:推 kuroxxoo: 破藍貼的那張比較像英傑 03/14 15:24
64F:推 tomalex: (′・ω・‵) 他是不是平常會射出大刀 開技能大範圍多體 03/14 15:24
65F:→ tomalex: 丟出大刀雨 03/14 15:25
66F:推 tomalex: (′・ω・‵) 城娘新6星也是角度臉.. 03/14 15:31
68F:推 CrazyLord: 破藍那張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會走路的管風琴... 03/14 15:38
69F:→ steven3QXD: ...這繪師的腳色有沒有不一樣的阿 03/14 15:45
70F:推 tomalex: (′・ω・‵) 外聘的一齋樂(X 03/14 15:46
71F:→ TohmaMiyuki: 可能只有王子有辦法知道哪邊不一樣了 (X 03/14 15:47
73F:→ IrisAyame: 轉個邊而已啊 :3 03/14 15:54
74F:→ freezeraven: 繪師:挑耶你們 03/14 15:56
75F:→ tomalex: (′・ω・‵) 不就反轉 03/14 15:57
77F:→ tomalex: (′・ω・‵) 原來 麗塔是他畫的 03/14 16:00
78F:→ freezeraven: 這畫風和用色很明顯吧 03/14 16:11
79F:推 HalfWorld: (′・ω・‵) 角度臉事都不畫正面的意思嗎? 03/14 16:14
80F:推 tomalex: (′・ω・‵) 幾乎都那個角度 就像模子都套好的(X 03/14 16:19
81F:推 hit0123: 講白話就是ai三秒能仿畫… 03/14 16:42
82F:推 MelShina: 右邊原來有出現過喔 覺得是活動傭兵的說 03/14 16:49
83F:→ MelShina: 他的角色都不錯強耶 03/14 16:50
84F:推 gsock: 可能是有長P的裸照吧 03/14 17:01
85F:推 gn00465971: ((。∀゚))< Tohm!!!!!!!!!!!!!!!!!!!!!!!!!!!!!! 03/14 17:05
86F:→ freezeraven: ...等等,不錯強...(看著一開始的尤金) 03/14 17:05
87F:→ gn00465971: (。∀゚)< 輕秋肥龍~ 肥秋梯~ 03/14 17:06
88F:→ adasin: 為啥復刻第一年最後一個關卡不是必調阿 搞人喔!!!! 03/14 17:09
89F:推 Gwaewluin: 城那邊也有畫一個臉的角度和髮色都差不多的新角色 03/14 17:11
90F:→ MelShina: 尤金一人得道 全族起飛 03/14 17:16
91F:推 breakblue: (′・ω・‵) 天を翔ける龍のように 03/14 17:47
92F:→ breakblue: (′・ω・‵) 曾經是英傑裡最爛的黑麗塔 03/14 17:49
93F:→ ITMazoku: 才發現大討罰獎勵只到7500... 03/14 17:51
94F:推 kuroxxoo: 上一串有討論到 03/14 17:51
95F:推 Gwaewluin: 至少他的圖還是感覺色氣度很高,兔子封魔劍看起來就實 03/14 17:54
96F:→ Gwaewluin: 在很色,結果還是忍不住去抽了...... 03/14 17:54
97F:推 kuroxxoo: 屁股好看 03/14 17:57
98F:→ gn00465971: (。∀゚)< 用色很花 gn醬看著會累 03/14 17:58
99F:推 tomalex: (′・ω・‵) 累 03/14 18:02
100F:推 MelShina: 封魔第一次看很帥 二覺兩邊都帥 但看到冥界騎士很無言 03/14 18:04
101F:→ gn00465971: (。∀゚)< 真的 為什麼算白帝國人 有夠無言 03/14 18:14
102F:推 carllace: 攻打白帝國所以算白帝人? 03/14 19:19
103F:→ carllace: 打不贏就加入的概念? 03/14 19:19
104F:→ gn00465971: (。∀゚)< 反正最後還不是淪落到王子床上 03/14 19:20
105F:→ gn00465971: (。∀゚)< 直接加入王國不是比較簡單喵? 03/14 19:20
106F:推 jakkx: 因為對帝國亞神傲嬌 03/14 19:24
107F:→ MelShina: 因為是帝國炮左遷到王國前拉起來辦戶口的 03/14 19:25
108F:→ jakkx: 帝國亞神最後也躺在王子床上了所以這樣的結論也不算錯…… 03/14 19:25
109F:→ MelShina: 剛才機車上的豆花被拿走了=.= 小偷逼我減肥 03/14 19:26
110F:→ gn00465971: (。∀゚)< 484雞蛋豆花 03/14 19:32
111F:推 kuroxxoo: 好耶 跑車泳裝活動 03/14 19:34
112F:推 MelShina: 冬泳定期 03/14 19:35
113F:推 jakkx: 能收著就收著吧。前陣子我媽掛在機車上的菜也是被拿走… 03/14 19:48
114F:推 carllace: 皇帝把大量的妹子送去取精 03/14 19:51
115F:→ breakblue: 因為帝國亞神是帝國人 冥界騎士是她的迷妹(X)眷屬(O) 03/14 20:06
116F:→ breakblue: (′・ω・‵) 下次改把廚餘掛上去 偽裝成鹹豆漿 03/14 20:07
117F:推 kuroxxoo: 我以為只有安全帽會被偷 03/14 20:07
118F:推 tomalex: (′・ω・‵) 沒注意到沒想到漏了1之 03/14 20:09
119F:→ gn00465971: (。∀゚)< 鹹豆漿本來就是廚餘(戰 03/14 20:10
120F:→ freezeraven: 韓國料理 : 接受挑戰 03/14 20:16
121F:→ windnduck: 看來大家是沒遇過直接戳破的XD 03/14 20:17
122F:→ freezeraven: 會直接戳破的話那就只是連自己都賠下去啊,水壓高機 03/14 20:18
123F:→ freezeraven: 率連自己一起弄髒 03/14 20:18
124F:推 tomalex: (′・ω・‵) 抓到 400多的大沙蟲 03/14 20:19
125F:推 jakkx: 機率太低了…大概只比停路邊車莫名被砸高一點這會被報出來 03/14 20:20
126F:→ breakblue: (′・ω・‵) 放隻惡召就解決了 不夠就放兩隻 03/14 20:21
127F:推 tomalex: (′・ω・‵) 我把開場的士兵丟一個上去擋 03/14 20:22
128F:→ tomalex: 上路都0B才漏人 03/14 20:22
129F:→ TachibanaMik: dmm一堆好難連線 ㄇㄉ 03/14 20:25
130F:推 forsakesheep: (′・ω・‵)然後王子從小是冥界騎士粉,超哈騎士 03/14 21:56
131F:→ forsakesheep: (′・ω・‵)藍人:我看妳自摸就好,哈嘶哈嘶 03/14 21:57
132F:推 wl02390852: 五成豪洨 03/14 22:12
133F:→ IrisAyame: 鬼畜王子藍人 03/15 07:13
134F:推 HalfWorld: 我子小時候8成沒那個職業吧(O 03/15 07:38
135F:推 HalfWorld: 王子 03/15 07:43
136F:→ forsakesheep: (′・ω・‵)王子:我隨便說說就唬到了 03/15 09:47
137F:推 aulaulrul4: (′・ω・‵) 全王國的女性都知道王子豪洨(?) 03/15 10:20
138F:推 nien4009: 非公開老師網站裡看疾風的buff表,第一名不認得 03/15 10:27
139F:推 tomalex: (′・ω・‵) 我也看不懂找哪個 03/15 10:28
140F:→ nien4009: 去查是白火箭,這職業不是連射的嗎,怎麼會dps高6倍 03/15 10:28
141F:→ freezeraven: 因為白火箭sw的攻擊是啟動10.5f/動畫17.5f/後搖85.5f 03/15 10:35
142F:→ freezeraven: 後搖變0的話影響極大 03/15 10:35
143F:→ freezeraven: 反正就是後搖越長增加的DPS幅度越大 03/15 10:35
144F:推 kuroxxoo: 猜等等是墊檔白 然後賣大寶玉10連 03/15 10:36
145F:推 tomalex: (′・ω・‵) 85.5 03/15 10:36
146F:→ freezeraven: 85.5就接近3秒的概念啦 03/15 10:37
147F:→ tomalex: (′・ω・‵) 好久 他SW是丟炸彈嗎 03/15 10:37
148F:→ freezeraven: 我不知道,我懶得練 03/15 10:39
149F:推 nien4009: (′・ω・‵) 沒練到aw 03/15 10:46
151F:→ TachibanaMik: ????? 03/15 11:00
152F:推 john5568: 墊檔白?竟然又不是武俠 03/15 11:01
153F:噓 gsock: 又亂開職 = = 03/15 11:02
154F:→ TachibanaMik: 被捕比較多是啥垃圾職業特性w 03/15 11:02
155F:→ john5568: 這職業跟坦差在哪裡(汗) 03/15 11:03
156F:→ Oville: 盾還能再開新職業 笑死 03/15 11:03
157F:→ john5568: 感覺比本來的坦還差... 03/15 11:03
158F:推 breakblue: 重鎧職已死 以後就是盾騎士的天下了 03/15 11:03
159F:推 hit0123: 原本的盾:? 03/15 11:04
160F:推 steven3QXD: 物理純坦 到底三小 03/15 11:04
161F:→ john5568: 這要看二覺了,擋三而已不如用原本的盾,被補量增加感 03/15 11:05
162F:→ john5568: 覺沒什麼意義 03/15 11:05
163F:推 caten: 2015未所持 03/15 11:05
164F:→ john5568: 2015年未所持券 03/15 11:05
165F:→ freezeraven: 這職業就歐克盾啊,嘲諷 03/15 11:06
166F:→ TachibanaMik: 平衡調整(笑 03/15 11:06
167F:→ caten: 看二覺怎麼出ㄅ,不過不樂觀就是 03/15 11:06
168F:→ john5568: 又開人權大會嗎XD,感覺會是配合未所持開2015年人權 03/15 11:07
169F:→ TachibanaMik: 就是配合2015 調怎樣就笑笑 03/15 11:07
※ 編輯: TohmaMiyuki (118.163.25.228 臺灣), 03/15/2023 11:16:22
170F:→ caten: 就十週年活動,每個月開一年未所持到十一月,順便調整該年 03/15 11:08
171F:→ caten: 度角色 03/15 11:08
172F:→ breakblue: 原本的盾有拿武器 就獅盾例外吧 獅盾太早出了 03/15 11:09
173F:推 nien4009: 2015,要到2022還好久,應該會先島 03/15 11:09
174F:推 gsock: 今島 03/15 11:10
175F:推 forsakesheep: 靠背這個職業特性根本可以作成被動就好的,超廢 03/15 11:11
176F:推 uranus013: 獅盾:ㄟ不是 可以這樣背刺人嗎 03/15 11:11
177F:→ breakblue: 死撤直接給新白... 總覺得沒法出黑了 03/15 11:11
178F:推 caten: 反正新職直接出二覺,看二覺會怎麼給這樣ㄅ不然目前跟純重 03/15 11:12
179F:→ caten: 甲沒啥差 03/15 11:12
180F:推 wl02390852: 墊 03/15 11:13
181F:→ breakblue: 我只覺得這就是個能2W的塗壁 差在沒有TOKEN 03/15 11:15
182F:推 nien4009: 重甲死撤阿乳就支援了 03/15 11:16
183F:→ nien4009: 還加血20%,阿乳也是2015角,會給人權嗎 03/15 11:17
184F:推 MelShina: 獅盾憤而敲盾抗議 但怎麼敲都敲不出嘲諷 03/15 11:17
185F:推 ayubabbit: 姊盾要重返榮耀了 03/15 11:20
186F:→ IrisAyame: 盾職沒有加拉哈德上身就是.......... 03/15 11:21
187F:推 ayubabbit: 問一下 可以讓任意角色再出擊的只有戀姬合作那隻嗎 03/15 11:22
188F:→ ITMazoku: 就朱里了 03/15 11:24
189F:→ freezeraven: 可能性之獸、C姊、帝國亞神 03/15 11:24
190F:→ ITMazoku: 其他都有限制 不是種族就是個數 03/15 11:25
191F:→ freezeraven: 外來種是死掉再出擊喔,不是任意 03/15 11:25
192F:→ TachibanaMik: 現在沒有可以讓任意手動撤退再出擊的吧... 03/15 11:27
193F:→ freezeraven: 上面那三個都你撤退後點火拉回來啊 03/15 11:30
194F:→ freezeraven: 不論是什麼手段撤退,只是會按照順序而已 03/15 11:30
195F:→ breakblue: 沒有角色可以讓任意角色再出擊 03/15 11:32
196F:推 tomalex: (′・ω・‵) 痛 又新職業 03/15 11:33
197F:推 john5568: 獨角獸跟帝國亞神都沒限制種族那些阿,不過她們的再出 03/15 11:37
198F:→ john5568: 擊一次一位而已,而且要她們開技那刻才有用,不是隨時 03/15 11:37
199F:→ john5568: 。C姊不知道是哪位,所以沒查到資料(汗) 03/15 11:37
200F:→ freezeraven: 白信徒,繪師是C姊,點火同時拉三隻(一發技) 03/15 11:40
201F:→ freezeraven: 幸福印象也是無條件拉回來或死亡變撤退 03/15 11:41
202F:→ freezeraven: 之前有玩過送NPC去死用幸福凹成沒死 03/15 11:41
204F:→ freezeraven: 不是耶,連歐克盾都可以敲盾牌嘲諷,你竟然沒有? 03/15 11:44
205F:→ freezeraven: 有個JUJU用... 03/15 11:45
206F:推 tomalex: (′・ω・‵) 他莊2個防具 有點扯 背包+徽章 03/15 11:48
207F:推 gsock: (′・ω・‵) SA 03/15 11:56
208F:→ freezeraven: ...去二手版撿了兩隻8g ram,總算excel開起來不會炸 03/15 11:58
209F:→ freezeraven: 掉了,這些電腦公司真的有夠白癡,文書用配個鳥蛋4*2 03/15 11:58
210F:→ freezeraven: 板子只有2 dimm配4g*2,希望你上廁所拉鍊不要夾到GG 03/15 11:59
211F:推 kuroxxoo: 盾騎士??? 三小??? 03/15 12:00
212F:推 jakkx: 下個職業就是皇家騎士惹 03/15 12:20
213F:推 carllace: 有帝國騎士 03/15 12:21
214F:→ carllace: 王國也有大騎士,現在又搞一個盾騎士… 03/15 12:22
215F:推 carllace: 之後也許可以再搞個劍騎士、弓騎士、獸騎士 03/15 12:25
216F:推 kuroxxoo: 2015缺一隻 沒二覺圖又沒人用 要買嗎?QQ 03/15 12:26
218F:推 nien4009: 魔戰怎麼都不出換裝呢?她存在感快消失了 03/15 12:34
219F:推 MelShina: 拿劍 打多 範圍減抗 被阿蘭爆殺 03/15 12:57
220F:→ MelShina: 還有上次comic的神聖騎 03/15 12:58
221F:→ freezeraven: 先來個姬騎士吧,七原應該很開心 03/15 13:00
222F:推 MelShina: 姬騎士 西比妹:? 03/15 13:10
223F:→ freezeraven: 妹比啦是皇家衛士啊,還是學索瑪換個職業 03/15 13:13
224F:推 hit0123: 剛剛才發現我少拿5石 代碼已過期 哭啊!!!!!!! 03/15 13:56
225F:推 fertalizer: (′・ω・‵)島 03/15 14:02
226F:→ TachibanaMik: 真的他媽一堆沒圖 03/15 14:20
227F:推 poboq0002: 感覺2015這批營運完全沒愛 估計就是做做樣子 03/15 14:27
228F:推 tomalex: (′・ω・‵) 15年 要BUFF鬼神G了嗎 03/15 14:30
229F:推 poboq0002: 鬼神姬...現在應該是2 300隻黑裡面最墊底的存在吧 03/15 14:32
230F:→ poboq0002: 戰力不如白 立繪還...... 03/15 14:32
231F:推 nien4009: 我家賢妻非戰之罪,鬼夫老婆和鎧姬也有理由,粉紅姐盾真 03/15 14:34
232F:→ nien4009: 的沒圖不合理,都有交流三了 03/15 14:34
233F:推 CrazyLord: 我婆是帝國尾巴毛茸茸那隻謝謝 03/15 14:40
234F:推 kuroxxoo: 煙霧彈 03/15 15:03
235F:→ freezeraven: 姊盾就時代的眼淚啊,後面一堆盾都沒想要救他 03/15 15:04
236F:→ kuroxxoo: 2015有阿乳肥貓POI魔乳鎧姬 可以算黃金世代吧XD 03/15 15:05
237F:→ freezeraven: 改一改連瑪莉貝殼都比她實用 03/15 15:05
238F:→ kuroxxoo: 啊 還有桔梗 這2015很強啊XD 03/15 15:05
239F:→ freezeraven: 更別說瑪莉貝殼的圖2w圖完全輾壓黑盾的2w圖 03/15 15:05
240F:→ breakblue: 這個就看個人喜好了 起碼我是(ry 03/15 16:12
241F:推 kuroxxoo: 我喜歡獅子盾 03/15 17:15
242F:→ gn00465971: (。∀゚)< 為什麼醒來又多一個新職業... 希爾妲... 03/15 17:38
243F:→ TohmaMiyuki: 防盾已經沒救了,直接原地轉生 03/15 17:45
244F:→ TohmaMiyuki: 反正已經有轉職的先例惹 03/15 17:45
245F:→ TohmaMiyuki: 等下就直接找個人氣角七秒轉生英傑 03/15 17:46
246F:→ MelShina: 鬼忍新產品 鬼盾 //歐克傳功長老直接把索瑪灌成英傑OuO 03/15 17:48
247F:→ TohmaMiyuki: 腸骨穿4自由der 03/15 17:48
248F:推 kuroxxoo: 看二覺怎搞 雖然我是不期待 03/15 17:50
249F:推 jakkx: 變身美國隊長 03/15 17:51
250F:→ jakkx: 不然盾職都生這麼多了還想怎麼搞… 03/15 17:51
251F:推 MelShina: 變身梅普露 03/15 17:52
252F:推 kuroxxoo: 美國隊長XD 等等 不就是抄獨角獸鋼彈嗎?XD 03/15 17:52
253F:→ TohmaMiyuki: 分兩邊一邊物防一邊魔防,無腦簡單粗暴 03/15 17:54
254F:→ TohmaMiyuki: 有沒有要用? 窩不知道 03/15 17:54
255F:→ TohmaMiyuki: ^人 03/15 17:55
256F:推 kuroxxoo: 比較在意這個月最後兩周要玩啥 猜會跟賤畜有關 03/15 17:56
257F:→ TohmaMiyuki: 滾。 03/15 17:57
258F:→ MelShina: 千狐退散 03/15 17:59
259F:→ IrisAyame: 千糊周年 自己玩自己的吧 03/15 18:03
260F:推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3/16 06:54
261F:推 breakblue: (′・ω・‵) 既然是春季活動 就不太可能是跟千狐一起 03/16 08:36
262F:→ breakblue: (′・ω・‵) 因為城下週應該是週年活動 03/16 08:36
263F:推 HalfWorld: (′・ω・‵) 春季合作壓 03/16 09:36
264F:→ HalfWorld: (′・ω・‵) 這樣可以名正言順的一年塞4次唷 03/16 09:36
265F:推 nien4009: (′・ω・‵) 樓下禿過頭 03/16 10:13
266F:推 kuroxxoo: 啊 維修了 兔封魔的屁股 再見QQ 03/16 10:36
267F:推 nien4009: (′・ω・‵) 等到九月再抽 03/16 10:49
268F:→ TohmaMiyuki: 兔子的爛英文又在搞了,笑死wwwwww 03/16 11:32
269F:→ freezeraven: 千年真的是個升級無感的遊戲,隔壁超昂換個cpu fps 03/16 11:40
270F:→ freezeraven: 會井噴兩倍,千年毫無反應還是30f 03/16 11:40
271F:→ TachibanaMik: 最近幾天我開網頁連一堆地方host都會嚴重遺失 03/16 12:01
272F:→ TachibanaMik: 不知道啥問題 下班重開小烏龜看看好了 03/16 12:01
273F:→ TachibanaMik: 昨天解個dmm每日 一個遊戲要reload 四五十次 笑欸 03/16 12:01
274F:→ tomalex: (′・ω・‵) 島 03/16 12:08
275F:→ breakblue: 個人感覺 昨天開網頁有比較慢 03/16 13:19
276F:推 fertalizer: (′・ω・‵)島 03/16 13:43
277F:推 hit0123: 島 03/16 13:51
278F:推 john5568: 到現在還沒有延長公告,難道今天可以準時了嗎!? 03/16 13:55
279F:推 nien4009: (′・ω・‵) 今天再延長就真的島味濃 03/16 13:55
280F:→ TachibanaMik: 之前常爆掉才有公告不是? 03/16 13:56
281F:推 john5568: 沒有,上禮拜一點半左右公告的 03/16 13:58
282F:推 john5568: 真的準時開了 <O> 03/16 14:05
283F:→ TachibanaMik: 恩 掉落 03/16 14:05
284F:推 hit0123: 居然 03/16 14:05
285F:→ hit0123: 說好的發家致富 03/16 14:06
286F:→ freezeraven: 幹笑死,跳過姊盾 03/16 14:07
287F:→ TachibanaMik: ..... 03/16 14:08
288F:推 john5568: 姊盾被遺忘了,這也太慘 03/16 14:08
289F:推 john5568: 魔法皇女,技覺前攻擊2.0→2.2,技覺後射程1.4→1.5 03/16 14:11
290F:→ john5568: 感覺沒差多少 (汗 03/16 14:12
291F:推 jakkx: 仙打不贏將還修什麼仙… 03/16 14:13
292F:推 abc10037139: (′・ω・‵) 聞太師都來了 03/16 14:16
293F:→ abc10037139: (′・ω・‵) 狗P:問就是姊盾太強了不用平衡 03/16 14:16
294F:→ IrisAyame: 欸 女版黃飛虎是冬扇喔..... 03/16 14:17
295F:→ TohmaMiyuki: (facepalm 03/16 14:17
296F:推 john5568: 巫女大強化耶,技覺前竟然變群補跟群傷(都三目標) 03/16 14:19
297F:→ john5568: 技覺後新增的強化倍率有點搞笑,攻擊跟防禦都是1.1倍.. 03/16 14:20
298F:→ TachibanaMik: 1.1 wwwwwww 03/16 14:21
299F:推 poboq0002: 不是欸 桔梗超級飛天 啊姊盾沒buff??? 03/16 14:21
300F:→ poboq0002: 不對 桔梗sw後沒有補三體 03/16 14:23
301F:→ TohmaMiyuki: 欸欸欸欸新的銀腕妹 03/16 14:24
302F:→ TohmaMiyuki: 女太師,我她媽抽爆 03/16 14:24
303F:→ TohmaMiyuki: 王子竟然講話了!? 03/16 14:25
306F:→ TohmaMiyuki: 竟然要求把金光賣掉 03/16 14:26
307F:推 john5568: 對,補三跟打三是技覺前的,然後你要切一次才有。沒切過 03/16 14:26
308F:→ john5568: 就是原始的單目標。 03/16 14:26
309F:→ IrisAyame: 理解できぬ 03/16 14:26
310F:→ caten: 稍微瞄了一下感覺只有鎧姬SW惡召化好像有點有趣 03/16 14:27
311F:推 steven3QXD: 宮瀨要成為新歡了嘛 03/16 14:27
312F:推 abc10037139: (′・ω・‵) 崑崙山什麼時候變成奧林帕斯的山腳了== 03/16 14:27
313F:→ TohmaMiyuki: 要找金光...女紂王你可能晚了...三年左右? 03/16 14:27
314F:→ caten: 一定是邪仙二覺爆幹強伏筆 03/16 14:28
315F:推 poboq0002: 鎧姬SW沒有惡召化 那是SW前 SW後是硬質縮短 03/16 14:28
316F:→ poboq0002: 靈鳥射手也是sw前七連射 sw後不變 03/16 14:28
317F:→ TohmaMiyuki: 金光嬌羞個屁啊wwwwwwwwww 03/16 14:30
318F:→ TohmaMiyuki: 華國仔,你們有看到那個在天空每14秒就會閃五下的 03/16 14:32
319F:推 poboq0002: 魔乳射程範圍變挺大的 03/16 14:32
320F:→ TohmaMiyuki: 死兆星嗎? 03/16 14:32
321F:→ IrisAyame: 還不是邀不到魔太郎的2W圖 03/16 14:32
322F:推 breezeddd: 這劇情是要開始封神演義了嗎XD 03/16 14:32
323F:→ TohmaMiyuki: 遺憾的是這棚的妲己只是個雜魚... 03/16 14:32
324F:→ IrisAyame: 冬扇回來畫新角了倒真的是意外 03/16 14:32
325F:→ IrisAyame: 妲己是雜魚 X 傾商三姐妹都是雜魚 O 03/16 14:33
326F:推 breakblue: 武成王黃飛虎 太師聞仲 不解紂王為什麼叫誅子 03/16 14:34
327F:推 jakkx: 王子:怎麼會是我賣金光,你全國送過來才對啊(看向綠帝 03/16 14:34
328F:推 caten: 華王看起來是黑武俠,那之前那隻關大刀到底是...うんここ 03/16 14:35
329F:→ breakblue: 看對話 聞忠好像也是邪仙 華國本來就是由邪仙在保護 03/16 14:36
330F:推 ayubabbit: 妲己本來就雜魚吧 03/16 14:36
331F:→ breakblue: 直到十天君出來做亂 聞忠帶誅子落跑 失了華國的民心 03/16 14:37
332F:→ freezeraven: 誅和紂的讀音都是chuu 03/16 14:37
333F:→ breakblue: 照封神演義來看 三姊妹的確都雜魚 除非你是藤崎龍版的 03/16 14:38
334F:→ IrisAyame: 紂王 ちゅうおう -> しゅーこ 誅子 03/16 14:39
335F:推 caten: 是第一個性轉紂王ㄇ( 03/16 14:39
336F:→ breakblue: (′・ω・‵) 連FGO都沒性轉的紂王(X 03/16 14:40
338F:→ caten: (捏造出來的回憶 03/16 14:41
339F:推 breezeddd: 如果照華國設定的話子應該唸し才是...,自己有想到別的, 03/16 14:43
340F:→ breezeddd: 不過同時也想到營運會考據到這地步嗎...XD 03/16 14:43
341F:→ breezeddd: 殷商王家的姓其實是"子",帝辛(紂王)留的名是子受德... 03/16 14:45
342F:推 caten: 華族目前設定應該都是諧音就是,肥龍肥燕殭屍都是取音,誅 03/16 14:46
343F:→ caten: 子如果是名字應該也是中文音就是 03/16 14:46
344F:→ TachibanaMik: 竟然是聞仲... 03/16 14:47
345F:→ TohmaMiyuki: 奧林匹斯第二層:崑崙 03/16 14:47
346F:→ IrisAyame: 原版封神妲己就是千年九尾狐狸精了,斬妲己還要請出陸 03/16 14:47
347F:→ IrisAyame: 壓的寶貝轉身。也夠棘手啦 03/16 14:47
348F:→ TohmaMiyuki: 貓咪讀取.gif 03/16 14:47
349F:推 abc10037139: (′・ω・‵) 這樣第三層會是什麼奇葩的東西混進來 03/16 14:48
350F:→ IrisAyame: 或者說 都有趙公明了,怎麼會漏掉聞仲 03/16 14:48
351F:→ breakblue: (′・ω・‵) 原來是商王受子 紂是周朝給的諡號 03/16 14:49
352F:推 jakkx: 被妲己迷的紂王變成被聞仲迷惹。絕世美女聞子(忠) 03/16 14:50
353F:→ IrisAyame: 姓・諱 子受 03/16 14:50
354F:推 breezeddd: 大概是英靈殿吧,不然無法解釋滾滾尼爾的由來XD 03/16 14:50
355F:推 kuroxxoo: 看來 金光要二覺了 03/16 14:55
356F:→ kuroxxoo: 黨員我表示開心 03/16 14:55
357F:→ IrisAyame: 結果聞太師才有2W圖 (跑 03/16 14:56
358F:→ kuroxxoo: 一定是這樣搞啊 金光有二覺圖 我繳終身黨員的黨費啦 03/16 14:56
359F:推 poboq0002: 金光也曾經統治過一兩年的版本 結果都過氣了才2w 也沒 03/16 14:59
360F:推 breakblue: 聞忠最多也只是個白邪仙 有本事就出成第二隻黑 03/16 14:59
361F:→ poboq0002: 出過變裝 可憐== 03/16 14:59
362F:推 caten: 金光沒圖就當然是有圖的聞忠當新黑邪R 03/16 15:02
363F:→ TohmaMiyuki: 結果歐巴馬普技又被偷加5f (facepalm 03/16 15:03
364F:→ TohmaMiyuki: 搞這種ninja nerf到底是誰得 03/16 15:03
365F:→ TohmaMiyuki: 太久沒用魔鎧,現在才發現鎧姬這atk是小兒麻痺還是.. 03/16 15:08
366F:→ breakblue: (′・ω・‵) 誅子看有沒有機會是黑武俠 03/16 15:13
367F:→ breakblue: (′・ω・‵) 反正是王子的幼馴染 終究都是要上床的 03/16 15:13
368F:→ freezeraven: 盾系的都閹攻擊成長啦,一跳才5趴超玩具的 03/16 15:16
369F:→ freezeraven: 除了那個跑錯棚還叫黑盾的妹盾 03/16 15:17
370F:→ TohmaMiyuki: 2w99 atk 652到底是...(facepalm 03/16 15:18
371F:推 breezeddd: 因為盾系最初設計目標是用來擋敵,能打人算附加的非主要 03/16 15:19
372F:→ freezeraven: 因為第一代狗p會惡搞技能倍率超過兩倍的單位白值 03/16 15:20
373F:→ freezeraven: 那些那神聖覺醒的也都是受害者 03/16 15:20
374F:→ breezeddd: 當初黑角定位就是破格存在,能做該職屬以外其他事, 03/16 15:21
375F:→ freezeraven: 順帶一提,妹盾天生有個後搖比較短的內建buff 03/16 15:21
376F:推 jakkx: 先漲價再打折……就打到骨折 03/16 15:22
377F:→ breezeddd: 所以早期部分白角評價會高於黑角就在於盡忠職守到頂峰 03/16 15:22
378F:→ breakblue: 盾職還要求攻擊多高本來就是不務正業 03/16 15:26
379F:→ freezeraven: 一開始妹盾點火沒防禦啊 03/16 15:30
380F:→ freezeraven: 少數課長說的攻強四弱者 03/16 15:30
381F:→ freezeraven: 姊盾才是傳統意義上的盾,只是不得人疼 03/16 15:31
382F:→ TohmaMiyuki: 姊妹技能防禦倍率都是後來才加的啦 03/16 15:33
383F:→ TohmaMiyuki: 姊姊靠被動防禦倍率,妹妹靠被動靠賽 03/16 15:33
384F:→ TohmaMiyuki: 光盾:你們加油 (架盾躺在地上打呵欠 03/16 15:34
385F:推 breezeddd: 所以早期光盾被認為是盾系大獎XD 03/16 15:41
386F:推 watarasejz: 所以這次要上演境外勢力辱華國的橋段了嗎? 03/16 15:45
387F:推 poboq0002: 黑 虹 女王聖 白胖 銀祝聖都爆倉了 白祝金祝也快了== 03/16 15:52
388F:→ breakblue: 不太算 華國跟王國本來就有邦交 這次是華國自己翻臉 03/16 15:55
389F:→ breakblue: 金光也說 面對華王的要求 王子其實可以點頭答應 03/16 15:56
394F:→ freezeraven: 有華不乳,愧對父母啊 03/16 15:58
395F:→ breakblue: 她自己一個人要跑(飛)也不難 被清源說王子不會這樣做 03/16 15:59
396F:推 jakkx: 可是才一位會飛的被將打爆後還直接跟王子對撞耶 (他笨啊 03/16 16:03
397F:推 lin70493: (′・ω・‵) 有華不乳w 03/16 16:51
398F:推 forsakesheep: (′・ω・‵)好乳好乳,金光終於在劇情又出場了, 03/16 17:12
399F:→ forsakesheep: 隔了三年? 03/16 17:12
400F:推 jakkx: 三年後連個性都變的淑女的金光 03/16 17:15
401F:→ TachibanaMik: 然而還是沒..... 03/16 17:18
402F:推 MelShina: 3年在修仙界一下子就過了 03/16 17:20
403F:推 breezeddd: 修仙三年...,雙修嗎XD 03/16 17:29
404F:→ breakblue: 寢2被王子反殺後就嬌很多了 後來清源又常跟她鬥嘴 03/16 17:40
405F:推 nien4009: 聞忠和紂子都是白框吧,我看錯了嗎 03/16 18:58
406F:推 kuroxxoo: 公車上有人打翻湯 想到上一串的鹹豆漿 03/16 19:01
407F:→ breakblue: (′・ω・‵) 150抽只有一隻貓 KMR還我牛 03/16 19:23
408F:→ gn00465971: (。∀゚)< 誅跟紂同音喵 都是ちゅう 03/16 19:23
409F:→ breakblue: (′・ω・‵) 都是鹹豆漿 03/16 19:24
410F:推 kuroxxoo: 我一直以為冬扇只會畫哥德風的? 水銀燈本看太多了(X 03/16 19:32
411F:→ tomalex: 巨乳 03/16 19:34
412F:→ gn00465971: (。∀゚)< 鐵壁re後也是他畫啊 還好吧(x 03/16 19:36
413F:→ IrisAyame: おのれ許さんぞ陸八魔 03/16 19:44
415F:→ caten: 沒有職業框的對話框一律都是白的,跟出角稀有沒關係 03/16 19:53
416F:→ gn00465971: (。∀゚)< 記得村姑一開始也是白框 03/16 19:56
417F:→ gn00465971: (。∀゚)< 然後全身圖又沒icon好看了 03/16 19:57
418F:推 tomalex: (′・ω・‵) 沒 03/16 19:57
419F:推 caten: (′・ω・‵)最簡單看安娜就好啦,安娜都是白框 03/16 19:59
421F:→ breakblue: 不用急啊 那兩隻起碼要等王子打完元始天尊才會入池 03/16 20:23
422F:推 nien4009: 這次EX掉銀神官,那還是打掉銀冰那關好 03/16 22:20
423F:→ TachibanaMik: 打第四關聽到女人死掉叫聲 原來是敵人的...叫三小 03/17 00:26
424F:→ gn00465971: (。∀゚)< 周武王跟姜太公不熟的世界線... 03/17 00:29
425F:→ TachibanaMik: 阿 聽錯了w 03/17 00:31
426F:→ gn00465971: (。∀゚)< 啊不對 原來是黃飛虎? 03/17 00:31
427F:→ gn00465971: (。∀゚)< 哇 商紂跟聞仲有龍陽之癖啊!! 03/17 00:37
428F:推 watarasejz: 百合太極圖,百合陀螺儀(拖走 03/17 01:24
429F:→ gn00465971: (。∀゚)< 百合的意思就是百年好合(支離破碎的思考 03/17 01:28
430F:→ MelShina: 啊是說為什麼馬上就知道天之聲是啥 03/17 08:04
431F:→ gn00465971: (。∀゚)< 因為是只有一週的掉落活動喵 03/17 08:27
432F:→ TohmaMiyuki: 王子什麼時候才要把太師弄成太濕啊 03/17 09:03
433F:→ freezeraven: 那這樣天尊這亞神也有夠掉漆,從一方之主變成迪亞斯 03/17 09:18
434F:→ freezeraven: 看門的 03/17 09:18
435F:→ breakblue: 天之聲就用猜的啊 然後對面也沒否認 03/17 09:54
436F:→ breakblue: 至於元始天尊 八成也是被心控之類的 迪亞斯的萬用招 03/17 09:55
437F:→ nien4009: 王子親善旅行帶著拜訪對象的仇人一起去,正常人會這樣嗎 03/17 10:02
438F:→ nien4009: ?會以為金光是伴手禮吧? 03/17 10:02
439F:→ freezeraven: 就王國斥候沒去踩點發現華國在追殺十天君啊 03/17 10:05
440F:→ breakblue: 撇開神仙鄉的不說 王國這邊的華國在地人好像只有金光 03/17 10:15
441F:→ nien4009: 伏蘿就是啊,這次還有戲份呢 03/17 10:17
442F:→ IrisAyame: 奧林帕斯第二層 崑崙 這什麼支離破碎的思考wwwwww 03/17 10:37
443F:→ TohmaMiyuki: 昨天看到整個貓咪讀取.gif 03/17 10:38
444F:→ freezeraven: 要你爬12層的概念 03/17 10:45
445F:推 kuroxxoo: 第一層是? 爬過了? 03/17 12:13
446F:推 nien4009: 去年的活動好像已經在奧林帕斯建立橋頭堡了 03/17 12:22
447F:→ freezeraven: 照慣例第一層的亞神會是自己人 03/17 12:23
448F:推 jakkx: 天上那隻真的是做的事情和說的話與外觀都對不太起來 03/17 12:25
449F:推 MelShina: 第一層就喜歡無限月讀的美夢神克雷色利亞 03/17 12:53
450F:→ MelShina: 洗了幾隻鳥人的那個 這個陣營真的很愛洗=.= 03/17 12:53
451F:→ MelShina: 真der 一週的趕火車劇情w 03/17 12:54
452F:推 kuroxxoo: 原來那時候是第一層 03/17 12:57
453F:→ forsakesheep: (′・ω・‵)奧林帕斯第二層是崑崙,那第三層是啥 03/17 13:56
454F:→ forsakesheep: ?高天原嗎? 03/17 13:56
455F:推 breezeddd: 跟大蛇無雙相反XD大蛇先崑崙再奧林帕斯最後世界樹... 03/17 14:22
456F:推 nien4009: 活動角吃了八隻+4-3,當做存銀冰,吃便當打 03/17 14:30
457F:推 poboq0002: 練角狂魔阿年 03/17 14:50
458F:推 kuroxxoo: 吃初見四隻只有技二我就放棄了 03/17 18:28
459F:→ gn00465971: (。∀゚)< 吃四 +1-1 這龍好肥... 03/17 18:50
460F:推 kuroxxoo: 我有-3C 但智障沒救 03/17 19:04
461F:→ freezeraven: 死肥龍,降不了C...你要降5耶...爭氣點好嗎 03/17 19:38
462F:→ gn00465971: (。∀゚)< steam點好嗎 03/17 20:15
463F:推 tomalex: (′・ω・‵)? 03/17 20:16
464F:→ tomalex: 原來是英文翻譯 03/17 20:16
465F:推 npc776: (╮′_>`)<馬的菊池政治...節拍器又拍到了蘿的那端了嗎... 03/17 21:42
466F:→ freezeraven: dive 1和2中間隔了一段時間,他那時候又跑去畫迷茫 03/17 22:08
467F:→ freezeraven: 管家就直接歪成蘿了... 03/17 22:09
468F:→ freezeraven: 到了dive x之後又歪去額頭那邊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03/17 22:09
469F:推 forsakesheep: (′・ω・‵)現在畫風又復原了 03/18 01:16
470F:推 MelShina: 加入的好突兀啊 你對紂王有意見要先講欸 03/18 13:55
471F:→ MelShina: 你沒死老婆也沒死妹妹這樣就過來好嗎 03/18 14:00
472F:推 carllace: 看到王子的神器所以就跳槽了 03/18 14:05
473F:推 breezeddd: 就單純被抓回不去...,主子跑到別處XD 03/18 15:05
474F:推 jakkx: 如果是說那個活動角…她不是對紂王而是對抓她走的有意見… 03/18 15:07
475F:推 kuroxxoo: 總比因為很溫柔這理由好吧 03/18 15:08
476F:→ MelShina: 老大自己跑了 原來是關將軍 03/18 16:28
477F:→ MelShina: 聞仲太可惡 用美色禍害朝綱(妲己:? 03/18 16:30
478F:→ breakblue: 對紂王也有點意見啦 但最大的問題是聞仲太寵紂王 03/18 16:55
479F:→ breakblue: 這是個狐狸精沒偷到蘇妲己 工作被聞仲搶去的世界線 03/18 16:58
480F:推 jakkx: 妲己:我被王子迷上了被煩我 03/18 18:09
481F:→ freezeraven: 反正連天尊都是敵人,這點改編還好啦 03/18 18:19
482F:推 breezeddd: 還好吧,聞仲原作就很顧商朝,從紂王好幾代前就開始... 03/18 18:37
483F:推 MelShina: 廣大王子:妲己誰?第三兵舍的那個嗎? 03/18 18:42
484F:→ MelShina: 華陽華陽得第一 03/18 18:42
485F:推 kuroxxoo: 華陽怎會在第三兵舍啊 很強耶 03/18 18:52
486F:推 caten: 千年的妲己是活動白狐剁雞,啊不對,墮姬R 03/18 19:24
487F:→ MelShina: 也是王子:真的不知道是誰 03/18 19:31
488F:→ freezeraven: 蠻可惜的在技能上被下毒 03/19 02:04
489F:→ gn00465971: (。∀゚)< 當然是崑崙推完 配合現實節日或者不配合 03/19 04:20
490F:→ gn00465971: (。∀゚)< 出華國抽 然後墮姬順便換裝超絕強化 03/19 04:20
491F:→ gn00465971: (。∀゚)< 還要放一關華陽/墮姬/QB商業互捧 03/19 04:21
492F:→ IrisAyame: 不是再找大手新畫一個正牌抽黑妲己嗎 03/19 07:48
493F:→ breakblue: 當然是找大手把王貴人/胡喜媚/蘇妲己弄成偶像團出道啊 03/19 08:41
494F:→ breakblue: 這三個只有惰雞不合群 兩個妹妹都邪仙 就大姊一隻狐狸 03/19 08:43
495F:→ forsakesheep: 是說千年當初把妲己這種大咖弄成活動白就很莫名 03/19 09:53
496F:→ TohmaMiyuki: 改出一隻妲已也沒幾個人會發現啦 (X 03/19 11:20
497F:推 kuroxxoo: 學隔壁現在的只有九尾其中一尾的力量 03/19 11:21
498F:推 kuroxxoo: 囧 第一兵舍該擴大了吧? 練的角色要超過500了QQ 03/19 12:33
499F:推 wl02390852: 真妲己 03/19 12:59
500F:推 jakkx: 還好。神來鬼去的也這幾年才開始的,誰知道會變這樣- - 03/19 13:04
501F:推 MelShina: 反正漫畫伏羲也是憑依在太公望身上 03/19 13:05
502F:→ MelShina: 不如就清源(妲己靈裝) 03/19 13:06
503F:推 kuroxxoo: 王子該有新衣了 (九尾狐衣裝) 03/19 13:08
504F:推 kuroxxoo: .....銀騎沒了QQ 03/19 13:39
505F:推 tomalex: (′・ω・‵) 禿然忘記怎麼查線上名單 有人記得指令嗎 03/19 13:43
506F:→ gn00465971: (。∀゚)< ctrl+u 03/19 13:48
507F:推 tomalex: (′・ω・‵) 身體不是我的 他剛剛又禿然會按了 03/19 13:52
508F:→ breezeddd: 藤崎竜版的不是伏羲憑依,而是太公望本就從他分出去的XD 03/19 14:09
509F:→ breakblue: 伏羲分成太公望跟王天君兩個個體 03/19 14:31
510F:→ jakkx: 後面跳太大只看完一遍記不太起來了… 03/19 14:35
511F:推 kuroxxoo: 我只記得太公望是78人 妲己為了地球犧牲? 03/19 15:02
512F:推 breezeddd: 不是,妲己是想當大地之母XD 03/19 15:22
513F:推 forsakesheep: 妲己把女媧幹掉自己取代女媧的位置(當大地之母) 03/19 17:52
514F:推 carllace: 那隻只是剁雞,還是可以出個蘇妲己啊 03/19 18:35
516F:推 breakblue: 伏羲隨時都有機會跟妲己來場激烈的伏地挺身 03/19 21:18
517F:推 ayubabbit: 要說初始版的妲己應該也是設定成雜魚 03/20 11:26
518F:→ ayubabbit: 混世元攘只是C級法寶 03/20 11:27
519F:→ ayubabbit: 不過後來就變成七大法寶了 03/20 11:27
520F:→ ayubabbit: 王貴人太早登場也是雜魚。晚出來的喜媚就變規則系的 03/20 11:29
521F:推 kuroxxoo: 印象中龍吉公主超強 但吸到人間空氣後就會變弱 03/20 11:58
522F:推 npc776: 龍吉那個限制器就故意加的 號稱跟聞仲同等級 但是她開完崑 03/20 12:19
523F:→ MelShina: 得證:千年的吸太多 03/20 12:19
524F:→ npc776: 倫就沒力 相比聞仲開完金鰲還可以左踩12仙右打元始 03/20 12:19
525F:推 tomalex: (′・ω・‵) 沙禿拔毛 03/20 12:25
526F:→ breakblue: (′・ω・‵) 可見聞仲將是王國軍的新一代人權黑(作夢 03/20 13:21
527F:→ breezeddd: 龍吉中間還有開過砲...,聞仲是從頭躲到十天君全滅才出 03/20 14:25
528F:→ breezeddd: 這邊比較好笑的是龍吉開元始砲那一幕, 03/20 14:27
529F:→ breezeddd: 手上板機完全就是大和號波動砲那把XD 03/20 14:27
530F:→ freezeraven: 龍吉是開著崑崙過去決戰,聞仲主場優勢啊,西岐到高 03/20 14:40
531F:→ freezeraven: 麗半島很遠捏 03/20 14:40
532F:→ freezeraven: 而且龍吉繼續維持戰力那燃燈再出來要怎麼打 03/20 14:41
533F:→ npc776: 金鰲也開炮阿 還要靠楊戩摸進去炸掉 然後太公望在打十天君 03/20 15:21
534F:→ npc776: 的同時 聞仲全程一路向西 那個炮其實也很迷 後來改裝之後 03/20 15:23
535F:→ npc776: 太乙那個非戰鬥員尻一發像無消耗一樣... 03/20 15:23
536F:→ breezeddd: 金鰲那砲最後靠崑崙整個撞上去,楊戩進去是解除防護罩XD 03/20 16:31
537F:→ breakblue: (′・ω・‵) 創聖要出新作了 更多的梗圖 更多的超展開 03/20 17:48
538F:→ MelShina: 很好啊 比鋼彈好看多了(戰 03/20 18:11
539F:推 kuroxxoo: 鋼彈沒有阿姨洗鐵路 03/20 18:25
540F:→ freezeraven: 燃燈早點出來12仙就不用死這麼多隻了 03/20 18:27
541F:推 carllace: 鋼彈沒有阿姨洗鐵路但有拉芙拉芙天驚拳 03/20 19:17
542F:→ IrisAyame: 原作小說的燃燈也是送了一堆砲灰進十絕陣 03/20 19:17
543F:推 kuroxxoo: 十絕陣的套路 派個凡人打贏劍鬥 走進陣送頭 然後 03/20 19:55
544F:→ kuroxxoo: 看過陣長怎樣 派仙人解題 不對 所有陣都是這樣玩 03/20 19:55
545F:→ TachibanaMik: 昨天還好好的 今天纜線又爛了? 03/20 20:00
546F:推 tomalex: (′・ω・‵) 都不好 03/20 20:01
547F:→ IrisAyame: 狗P什麼時候賣新英傑+165石禮包 (轉頭看隔壁 03/20 20:08
548F:推 kuroxxoo: 隔壁直接賣新絢爛? 03/20 20:08
549F:推 nien4009: (′・ω・‵) 直接賣絢爛女主角 03/20 20:10
550F:推 kuroxxoo: 喔 兩個都能直接買 03/20 20:27
551F:→ IrisAyame: 跳樓大拍賣是也 處境已經艱困成這樣了嗎 03/20 20:53
552F:→ gn00465971: 上次大出包連續幾天維修後就沒登入了 03/20 20:56
553F:推 tomalex: (′・ω・‵) 之前周年不就改成2包都能買 重點是今年賣 03/20 20:57
554F:→ tomalex: 絢爛角 03/20 20:57
555F:→ tomalex: 2隻都有打氣 03/20 20:57
556F:推 kuroxxoo: 喔 90有小三試用 03/20 20:59
557F:→ kuroxxoo: 飛起來了!!! 03/20 21:00
558F:→ gn00465971: (。∀゚)< 不飛的史萊姆 只是一般的史萊姆... 03/20 21:04
559F:推 wl02390852: 那...觸手彈跳的史萊姆呢 03/20 21:13
560F:→ gn00465971: (。∀゚)< 偽物 那是偽裝成史萊姆的觸手 03/20 21:23
561F:→ breakblue: |ω・‵) 史萊姆的觸手 是史萊姆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03/20 22:05
562F:推 breezeddd: DQ要到荷伊米才有觸手XD 03/20 22:19
563F:推 MelShina: 87%的MD對局只要看起手就可以決定了 然而這遊戲這麼拖 03/21 00:27
564F:推 kuroxxoo: 明天情報會是什麼呢? 真期待(X 03/21 01:03
565F:→ gn00465971: (。∀゚)< 這個時間點的話 愚人節(x 03/21 01:04
566F:推 MelShina: 太早 03/21 01:24
567F:→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3/21 06:22
568F:推 breakblue: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3/21 06:35
569F:→ breakblue: (′・ω・‵) 接下來就春季活動了吧 03/21 06:37
570F:→ gn00465971: (。∀゚)< 春叫活動! 03/21 07:09
571F:推 npc776: (╮′_>`)<春天沒有來過 略過叫的部分直接尻比較實在 03/21 09:10
572F:推 kuroxxoo: 禿吉頂上沒有春天 03/21 10:33
574F:推 aulaulrul4: (′・ω・‵) 說到拉麵,座長的醬油釀好了嗎… 03/21 10:53
575F:推 jakkx: 這種東西如果是台灣出的在CVS會被幹翻… 03/21 10:54
576F:推 nien4009: (′・ω・‵) 島 03/21 11:00
577F:推 gsock: 御城粥 03/21 11:00
578F:→ TachibanaMik: 鈺成( . 03/21 11:01
579F:推 hit0123: 島 03/21 11:04
580F:推 john5568: 1.5倍,曜日預計全部改為常設(覺醒珠除外) 03/21 11:07
581F:→ john5568: 常設難度為初級、上級、神級,初跟上的掉落率會改 03/21 11:08
582F:→ john5568: 1.5倍時間會額外開神級ex 03/21 11:08
583F:推 caten: 銀料理人跟銅料理人(誰得 03/21 11:08
584F:→ caten: 美少女魔神來了 03/21 11:08
585F:→ caten: 幻術師二覺 03/21 11:09
586F:→ john5568: 幻術士二覺 03/21 11:09
587F:→ john5568: 搞不懂那兩個廚師到底是拿來幹嘛的..XD 03/21 11:09
588F:推 caten: 之前生放送有說會出這種無關強度的虹水角,妹斗索瑪就是, 03/21 11:12
589F:→ caten: 不過這次是全新角色 03/21 11:12
590F:→ caten: 本來以為是會換裝換職為主 03/21 11:12
591F:→ TachibanaMik: 讓你可以玩銀隊打神級 03/21 11:12
592F:推 john5568: 需要鐵廚,純鐵隊!(逃) 03/21 11:13
593F:→ caten: 但是出銅料理人已經完全超出趣味隊的程度了,真的上得了場 03/21 11:13
594F:→ caten: 嗎( 03/21 11:13
595F:推 aulaulrul4: (′・ω・‵) 練銅王子專用 03/21 11:14
596F:推 nien4009: (′・ω・‵) 美少女魔神,星期四要先把體魅花光 03/21 11:25
597F:→ gn00465971: (。∀゚)< 放虹水晶其實挺靠北的... 03/21 11:25
598F:推 gsock: (′・ω・‵) 約跑啦 03/21 11:30
599F:推 nien4009: 經過幾次全體大討,銀絆和銀技聖應該夠用 03/21 11:30
600F:→ TohmaMiyuki: err... 03/21 11:35
601F:→ gn00465971: (。∀゚)< 燃鵝銀聖快不夠了... 拿女王墊著用好惹 03/21 11:41
602F:→ gn00465971: (。∀゚)< 然後肥龍打死不肯減肥 03/21 11:41
603F:→ jakkx: 我的肥龍想瘦但是智障 03/21 12:38
604F:推 carllace: 我家肥龍也是瘦但是智障 03/21 14:49
605F:→ breezeddd: 自家兩帳周日就瘦身完了XD 03/21 15:31
606F:推 MelShina: 銅廚忍者新手隊 簡稱桐人隊 03/21 17:13
607F:→ MelShina: 拉麵的關聯性在? 03/21 17:13
608F:推 aulaulrul4: (′・ω・‵) 拉麵? 03/22 16:08
609F:→ MelShina: holo那個 03/22 17:03
610F:推 aulaulrul4: (′・ω・‵) 那個說來話長,一開始是ID的殭屍出道的 03/22 17:23
611F:→ aulaulrul4: 小劇場演老家被改建成拉麵店,後來五期生獅白在麥塊 03/22 17:23
612F:→ aulaulrul4: 裡也把殭屍家蓋了拉麵店上去,拉麵就變獅白的特色了 03/22 17:23
614F:→ aulaulrul4: 直播裡面自製拉麵給同期吃 03/22 17:26
615F:→ MelShina: 喔喔 沒跟這麼細 03/22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