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03/14 1. 紧急任务 【华国演义・崑仑へ至る道】 活动角 白 武侠 『武成豪侠フェイロン』 https://pbs.twimg.com/media/FrJCleKaEAEwIdD?format=jpg&name=900x900 2. 复刻活动 https://pbs.twimg.com/media/FrJCxv_aMAEDPyp?format=jpg&name=small 3.【魔神バルバトス降临】 复刻 4. 夜行さん现当主ヨユキ/かまいたち金糸雀姉妹 寝三 ======================================================= 03/15 1. 抽白 新职业 「シールダー」 (shielder) 『盾骑士レジナレア』 https://pbs.twimg.com/media/FrOMwBGakAAMWjx?format=jpg&name=medium 职业特性 3B近战,受到的恢复量提升 技能『砕けぬ盾』 防御上升、专心防御、减少自身所受物理伤害 覚醒技能『不落の要塞骑士』 最大HP & 防御上升 减少自身所受物理伤害50% 受到的恢复量再提升 被动『盾骑士の誓い』 位於出击名单即可使ヘビーアーマー、シールダー系的最大HP提升 覚醒被动『重装絶対防卫线』 位於出击名单即可使ヘビーアーマー、シールダー系的最大HP提升 配置中上述单位获得死撤效果 2. 2015年未所持包 ▼10周年振り返り召唤3 ・购入回数:1回まで ・DMM価格:5,000DMMポイント ・iOS/GooglePlay価格:5,000(円) ・ブラック确率2倍10连召唤+以下おまけ 2015年未所持ブラック确定チケット 1枚 3. 2015年出产角色人权 4. 本周PU https://pbs.twimg.com/media/FrONv-IaUAMso3A?format=png&name=small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25.2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8763209.A.B95.html
1F:推 uranus013: 五成豪洨 03/14 11:07
2F:→ tomalex: (′・ω・‵) 岛 03/14 11:08
3F:推 sln5112: (′・ω・‵) 飞龙名字好直接 03/14 11:15
4F:→ TohmaMiyuki: フェロモン (眼花 03/14 11:20
5F:推 tomalex: (′・ω・‵) 可以帮他改造吗 03/14 11:21
6F:推 caten: (′・ω・‵)肥龙 03/14 11:24
7F:→ breakblue: 下个月该是邪仙开2W了吧 03/14 11:31
8F:推 tomalex: (′・ω・‵) 持续时间+30% 技能CD-45% 03/14 11:38
9F:→ tomalex: 技能中技能伤害*1.2 配置中仙人攻击力增加15% (X 03/14 11:39
10F:推 nothink00: 金光重返农药? 03/14 11:43
11F:→ IrisAyame: 这什麽60年代臭的菜市场名 03/14 11:49
12F:→ breakblue: 该不会是捏他武成王黄飞虎 所以改叫飞龙 03/14 12:01
13F:推 carllace: 应该是吧 03/14 12:01
14F:推 Gwaewluin: 那名字念起来感觉好像肥龙 03/14 12:02
15F:→ carllace: 肥龙听起来cost很重的感觉 03/14 12:02
16F:推 kuroxxoo: 灰龙~ 03/14 12:03
17F:推 hit0123: 肥 03/14 12:05
18F:推 tomalex: (′・ω・‵) 封神演义 崑仑山 03/14 12:05
19F:→ hit0123: 飞龙在天 03/14 12:06
20F:→ hit0123: https://imgur.com/pdMK3X4 03/14 12:07
21F:→ freezeraven: 辉龙~辉龙~杯球天~ 03/14 12:12
22F:→ TachibanaMik: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03/14 12:13
23F:推 vencil: 人生在世 只有两字 03/14 12:14
24F:推 carllace: 一字情 一字义 03/14 12:15
25F:→ MelShina: 现在要回华国要开人大吗 03/14 12:16
26F:→ MelShina: 是说华国剧情都看不懂是正常的吗 03/14 12:18
27F:推 nien4009: 这个活动也只到23日,总该是掉落了吧 03/14 12:26
28F:→ TachibanaMik: 一周的话机率大 03/14 12:26
29F:→ xga00mex: 乾掉的石头回血一半了 03/14 12:27
30F:→ xga00mex: 回错 03/14 12:28
31F:推 kuroxxoo: 又是一周的活动??? 03/14 12:37
32F:→ kuroxxoo: 月底还有两个星期四耶 03/14 12:38
33F:→ forsakesheep: (′・ω・‵)肥龙 03/14 12:53
34F:→ MelShina: 真的耶 又一周 03/14 13:00
35F:推 breakblue: 一周正常吧 再接下来是春季活动 03/14 13:05
36F:推 kuroxxoo: 千年有春季活动? 03/14 13:10
37F:→ MelShina: 新生活 是说之前不是有说要战神 鸽子丸子 03/14 13:18
38F:→ MelShina: 就学园 03/14 13:19
39F:推 fertalizer: (′・ω・‵)岛 03/14 14:09
40F:推 MelShina: 以下开放插旗今年的入学生 有黑需要送去多读点书的吗 03/14 14:23
41F:→ MelShina: 我先 弟子 03/14 14:23
42F:推 kuroxxoo: 猜跟贱畜生放有关 03/14 14:23
43F:→ kuroxxoo: 我是说最後两周 03/14 14:24
44F:→ freezeraven: 武侠本来就胖啊,但能充电算强化版武僧吧 03/14 14:24
45F:推 aulaulrul4: (′・ω・‵) 又要连动吗? 03/14 14:25
46F:推 carllace: 明天黑卡情报会是黑武侠吗 03/14 14:32
47F:→ MelShina: 原来还没有黑武侠吗 03/14 14:51
48F:推 tomalex: 胖 03/14 14:54
49F:→ TachibanaMik: 功夫熊猫 03/14 14:54
50F:推 nien4009: https://i.imgur.com/jsK5kVH.png 03/14 14:55
51F:→ nien4009: 一年半前生放预告的左边这只应该就是黑武侠,只不过一直 03/14 14:57
52F:→ nien4009: 都没出 03/14 14:57
53F:→ nien4009: https://i.imgur.com/12auK8M.png 03/14 14:58
54F:→ nien4009: 另外右边这只应该是黑沙漠佣兵,在阿兰登场的活动里这两 03/14 14:59
55F:→ nien4009: 个记得都有台词 03/14 14:59
56F:推 caten: 啊不过还没月底,新黑因该不会这时候出 03/14 15:12
57F:→ freezeraven: 飞燕降满30c啊 03/14 15:13
58F:推 breakblue: https://i.imgur.com/uHvwutG.jpg 武侠当然私心这只 03/14 15:15
59F:→ freezeraven: 转天衣无缝,威迫演武dps8.6k,半血一万二,不算烂 03/14 15:16
60F:→ freezeraven: 就是了 03/14 15:16
61F:→ freezeraven: 活动应该是转罗刹,不要恶搞应该是能用的 03/14 15:21
62F:→ freezeraven: 是说又去崑仑,那个失踪的元始天尊该出来了吧 03/14 15:22
63F:推 kuroxxoo: 破蓝贴的那张比较像英杰 03/14 15:24
64F:推 tomalex: (′・ω・‵) 他是不是平常会射出大刀 开技能大范围多体 03/14 15:24
65F:→ tomalex: 丢出大刀雨 03/14 15:25
66F:推 tomalex: (′・ω・‵) 城娘新6星也是角度脸.. 03/14 15:31
67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rEXUsVakAAeYlg.jpg 03/14 15:32
68F:推 CrazyLord: 破蓝那张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会走路的管风琴... 03/14 15:38
69F:→ steven3QXD: ...这绘师的脚色有没有不一样的阿 03/14 15:45
70F:推 tomalex: (′・ω・‵) 外聘的一斋乐(X 03/14 15:46
71F:→ TohmaMiyuki: 可能只有王子有办法知道哪边不一样了 (X 03/14 15:47
72F:→ freezeraven: https://i.imgur.com/uJenKw9.jpg 真挑,换个角度 03/14 15:48
73F:→ IrisAyame: 转个边而已啊 :3 03/14 15:54
74F:→ freezeraven: 绘师:挑耶你们 03/14 15:56
75F:→ tomalex: (′・ω・‵) 不就反转 03/14 15:57
76F:推 steven3QXD: https://i.imgur.com/WBf755N.png (′・ω・‵) 03/14 15:59
77F:→ tomalex: (′・ω・‵) 原来 丽塔是他画的 03/14 16:00
78F:→ freezeraven: 这画风和用色很明显吧 03/14 16:11
79F:推 HalfWorld: (′・ω・‵) 角度脸事都不画正面的意思吗? 03/14 16:14
80F:推 tomalex: (′・ω・‵) 几乎都那个角度 就像模子都套好的(X 03/14 16:19
81F:推 hit0123: 讲白话就是ai三秒能仿画… 03/14 16:42
82F:推 MelShina: 右边原来有出现过喔 觉得是活动佣兵的说 03/14 16:49
83F:→ MelShina: 他的角色都不错强耶 03/14 16:50
84F:推 gsock: 可能是有长P的裸照吧 03/14 17:01
85F:推 gn00465971: ((。∀゚))< Tohm!!!!!!!!!!!!!!!!!!!!!!!!!!!!!! 03/14 17:05
86F:→ freezeraven: ...等等,不错强...(看着一开始的尤金) 03/14 17:05
87F:→ gn00465971: (。∀゚)< 轻秋肥龙~ 肥秋梯~ 03/14 17:06
88F:→ adasin: 为啥复刻第一年最後一个关卡不是必调阿 搞人喔!!!! 03/14 17:09
89F:推 Gwaewluin: 城那边也有画一个脸的角度和发色都差不多的新角色 03/14 17:11
90F:→ MelShina: 尤金一人得道 全族起飞 03/14 17:16
91F:推 breakblue: (′・ω・‵) 天を翔ける龙のように 03/14 17:47
92F:→ breakblue: (′・ω・‵) 曾经是英杰里最烂的黑丽塔 03/14 17:49
93F:→ ITMazoku: 才发现大讨罚奖励只到7500... 03/14 17:51
94F:推 kuroxxoo: 上一串有讨论到 03/14 17:51
95F:推 Gwaewluin: 至少他的图还是感觉色气度很高,兔子封魔剑看起来就实 03/14 17:54
96F:→ Gwaewluin: 在很色,结果还是忍不住去抽了...... 03/14 17:54
97F:推 kuroxxoo: 屁股好看 03/14 17:57
98F:→ gn00465971: (。∀゚)< 用色很花 gn酱看着会累 03/14 17:58
99F:推 tomalex: (′・ω・‵) 累 03/14 18:02
100F:推 MelShina: 封魔第一次看很帅 二觉两边都帅 但看到冥界骑士很无言 03/14 18:04
101F:→ gn00465971: (。∀゚)< 真的 为什麽算白帝国人 有够无言 03/14 18:14
102F:推 carllace: 攻打白帝国所以算白帝人? 03/14 19:19
103F:→ carllace: 打不赢就加入的概念? 03/14 19:19
104F:→ gn00465971: (。∀゚)< 反正最後还不是沦落到王子床上 03/14 19:20
105F:→ gn00465971: (。∀゚)< 直接加入王国不是比较简单喵? 03/14 19:20
106F:推 jakkx: 因为对帝国亚神傲娇 03/14 19:24
107F:→ MelShina: 因为是帝国炮左迁到王国前拉起来办户口的 03/14 19:25
108F:→ jakkx: 帝国亚神最後也躺在王子床上了所以这样的结论也不算错…… 03/14 19:25
109F:→ MelShina: 刚才机车上的豆花被拿走了=.= 小偷逼我减肥 03/14 19:26
110F:→ gn00465971: (。∀゚)< 484鸡蛋豆花 03/14 19:32
111F:推 kuroxxoo: 好耶 跑车泳装活动 03/14 19:34
112F:推 MelShina: 冬泳定期 03/14 19:35
113F:推 jakkx: 能收着就收着吧。前阵子我妈挂在机车上的菜也是被拿走… 03/14 19:48
114F:推 carllace: 皇帝把大量的妹子送去取精 03/14 19:51
115F:→ breakblue: 因为帝国亚神是帝国人 冥界骑士是她的迷妹(X)眷属(O) 03/14 20:06
116F:→ breakblue: (′・ω・‵) 下次改把厨余挂上去 伪装成咸豆浆 03/14 20:07
117F:推 kuroxxoo: 我以为只有安全帽会被偷 03/14 20:07
118F:推 tomalex: (′・ω・‵) 没注意到没想到漏了1之 03/14 20:09
119F:→ gn00465971: (。∀゚)< 咸豆浆本来就是厨余(战 03/14 20:10
120F:→ freezeraven: 韩国料理 : 接受挑战 03/14 20:16
121F:→ windnduck: 看来大家是没遇过直接戳破的XD 03/14 20:17
122F:→ freezeraven: 会直接戳破的话那就只是连自己都赔下去啊,水压高机 03/14 20:18
123F:→ freezeraven: 率连自己一起弄脏 03/14 20:18
124F:推 tomalex: (′・ω・‵) 抓到 400多的大沙虫 03/14 20:19
125F:推 jakkx: 机率太低了…大概只比停路边车莫名被砸高一点这会被报出来 03/14 20:20
126F:→ breakblue: (′・ω・‵) 放只恶召就解决了 不够就放两只 03/14 20:21
127F:推 tomalex: (′・ω・‵) 我把开场的士兵丢一个上去挡 03/14 20:22
128F:→ tomalex: 上路都0B才漏人 03/14 20:22
129F:→ TachibanaMik: dmm一堆好难连线 ㄇㄉ 03/14 20:25
130F:推 forsakesheep: (′・ω・‵)然後王子从小是冥界骑士粉,超哈骑士 03/14 21:56
131F:→ forsakesheep: (′・ω・‵)蓝人:我看你自摸就好,哈嘶哈嘶 03/14 21:57
132F:推 wl02390852: 五成豪洨 03/14 22:12
133F:→ IrisAyame: 鬼畜王子蓝人 03/15 07:13
134F:推 HalfWorld: 我子小时候8成没那个职业吧(O 03/15 07:38
135F:推 HalfWorld: 王子 03/15 07:43
136F:→ forsakesheep: (′・ω・‵)王子:我随便说说就唬到了 03/15 09:47
137F:推 aulaulrul4: (′・ω・‵) 全王国的女性都知道王子豪洨(?) 03/15 10:20
138F:推 nien4009: 非公开老师网站里看疾风的buff表,第一名不认得 03/15 10:27
139F:推 tomalex: (′・ω・‵) 我也看不懂找哪个 03/15 10:28
140F:→ nien4009: 去查是白火箭,这职业不是连射的吗,怎麽会dps高6倍 03/15 10:28
141F:→ freezeraven: 因为白火箭sw的攻击是启动10.5f/动画17.5f/後摇85.5f 03/15 10:35
142F:→ freezeraven: 後摇变0的话影响极大 03/15 10:35
143F:→ freezeraven: 反正就是後摇越长增加的DPS幅度越大 03/15 10:35
144F:推 kuroxxoo: 猜等等是垫档白 然後卖大宝玉10连 03/15 10:36
145F:推 tomalex: (′・ω・‵) 85.5 03/15 10:36
146F:→ freezeraven: 85.5就接近3秒的概念啦 03/15 10:37
147F:→ tomalex: (′・ω・‵) 好久 他SW是丢炸弹吗 03/15 10:37
148F:→ freezeraven: 我不知道,我懒得练 03/15 10:39
149F:推 nien4009: (′・ω・‵) 没练到aw 03/15 10:46
150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rOMwBGakAAMWjx.jpg 03/15 11:00
151F:→ TachibanaMik: ????? 03/15 11:00
152F:推 john5568: 垫档白?竟然又不是武侠 03/15 11:01
153F:嘘 gsock: 又乱开职 = = 03/15 11:02
154F:→ TachibanaMik: 被捕比较多是啥垃圾职业特性w 03/15 11:02
155F:→ john5568: 这职业跟坦差在哪里(汗) 03/15 11:03
156F:→ Oville: 盾还能再开新职业 笑死 03/15 11:03
157F:→ john5568: 感觉比本来的坦还差... 03/15 11:03
158F:推 breakblue: 重铠职已死 以後就是盾骑士的天下了 03/15 11:03
159F:推 hit0123: 原本的盾:? 03/15 11:04
160F:推 steven3QXD: 物理纯坦 到底三小 03/15 11:04
161F:→ john5568: 这要看二觉了,挡三而已不如用原本的盾,被补量增加感 03/15 11:05
162F:→ john5568: 觉没什麽意义 03/15 11:05
163F:推 caten: 2015未所持 03/15 11:05
164F:→ john5568: 2015年未所持券 03/15 11:05
165F:→ freezeraven: 这职业就欧克盾啊,嘲讽 03/15 11:06
166F:→ TachibanaMik: 平衡调整(笑 03/15 11:06
167F:→ caten: 看二觉怎麽出ㄅ,不过不乐观就是 03/15 11:06
168F:→ john5568: 又开人权大会吗XD,感觉会是配合未所持开2015年人权 03/15 11:07
169F:→ TachibanaMik: 就是配合2015 调怎样就笑笑 03/15 11:07
※ 编辑: TohmaMiyuki (118.163.25.228 台湾), 03/15/2023 11:16:22
170F:→ caten: 就十周年活动,每个月开一年未所持到十一月,顺便调整该年 03/15 11:08
171F:→ caten: 度角色 03/15 11:08
172F:→ breakblue: 原本的盾有拿武器 就狮盾例外吧 狮盾太早出了 03/15 11:09
173F:推 nien4009: 2015,要到2022还好久,应该会先岛 03/15 11:09
174F:推 gsock: 今岛 03/15 11:10
175F:推 forsakesheep: 靠背这个职业特性根本可以作成被动就好的,超废 03/15 11:11
176F:推 uranus013: 狮盾:ㄟ不是 可以这样背刺人吗 03/15 11:11
177F:→ breakblue: 死撤直接给新白... 总觉得没法出黑了 03/15 11:11
178F:推 caten: 反正新职直接出二觉,看二觉会怎麽给这样ㄅ不然目前跟纯重 03/15 11:12
179F:→ caten: 甲没啥差 03/15 11:12
180F:推 wl02390852: 垫 03/15 11:13
181F:→ breakblue: 我只觉得这就是个能2W的涂壁 差在没有TOKEN 03/15 11:15
182F:推 nien4009: 重甲死撤阿乳就支援了 03/15 11:16
183F:→ nien4009: 还加血20%,阿乳也是2015角,会给人权吗 03/15 11:17
184F:推 MelShina: 狮盾愤而敲盾抗议 但怎麽敲都敲不出嘲讽 03/15 11:17
185F:推 ayubabbit: 姊盾要重返荣耀了 03/15 11:20
186F:→ IrisAyame: 盾职没有加拉哈德上身就是.......... 03/15 11:21
187F:推 ayubabbit: 问一下 可以让任意角色再出击的只有恋姬合作那只吗 03/15 11:22
188F:→ ITMazoku: 就朱里了 03/15 11:24
189F:→ freezeraven: 可能性之兽、C姊、帝国亚神 03/15 11:24
190F:→ ITMazoku: 其他都有限制 不是种族就是个数 03/15 11:25
191F:→ freezeraven: 外来种是死掉再出击喔,不是任意 03/15 11:25
192F:→ TachibanaMik: 现在没有可以让任意手动撤退再出击的吧... 03/15 11:27
193F:→ freezeraven: 上面那三个都你撤退後点火拉回来啊 03/15 11:30
194F:→ freezeraven: 不论是什麽手段撤退,只是会按照顺序而已 03/15 11:30
195F:→ breakblue: 没有角色可以让任意角色再出击 03/15 11:32
196F:推 tomalex: (′・ω・‵) 痛 又新职业 03/15 11:33
197F:推 john5568: 独角兽跟帝国亚神都没限制种族那些阿,不过她们的再出 03/15 11:37
198F:→ john5568: 击一次一位而已,而且要她们开技那刻才有用,不是随时 03/15 11:37
199F:→ john5568: 。C姊不知道是哪位,所以没查到资料(汗) 03/15 11:37
200F:→ freezeraven: 白信徒,绘师是C姊,点火同时拉三只(一发技) 03/15 11:40
201F:→ freezeraven: 幸福印象也是无条件拉回来或死亡变撤退 03/15 11:41
202F:→ freezeraven: 之前有玩过送NPC去死用幸福凹成没死 03/15 11:41
203F:推 tomalex: https://i.imgur.com/mxlN9gu.png 03/15 11:42
204F:→ freezeraven: 不是耶,连欧克盾都可以敲盾牌嘲讽,你竟然没有? 03/15 11:44
205F:→ freezeraven: 有个JUJU用... 03/15 11:45
206F:推 tomalex: (′・ω・‵) 他庄2个防具 有点扯 背包+徽章 03/15 11:48
207F:推 gsock: (′・ω・‵) SA 03/15 11:56
208F:→ freezeraven: ...去二手版捡了两只8g ram,总算excel开起来不会炸 03/15 11:58
209F:→ freezeraven: 掉了,这些电脑公司真的有够白痴,文书用配个鸟蛋4*2 03/15 11:58
210F:→ freezeraven: 板子只有2 dimm配4g*2,希望你上厕所拉链不要夹到GG 03/15 11:59
211F:推 kuroxxoo: 盾骑士??? 三小??? 03/15 12:00
212F:推 jakkx: 下个职业就是皇家骑士惹 03/15 12:20
213F:推 carllace: 有帝国骑士 03/15 12:21
214F:→ carllace: 王国也有大骑士,现在又搞一个盾骑士… 03/15 12:22
215F:推 carllace: 之後也许可以再搞个剑骑士、弓骑士、兽骑士 03/15 12:25
216F:推 kuroxxoo: 2015缺一只 没二觉图又没人用 要买吗?QQ 03/15 12:26
217F:推 nien4009: https://i.imgur.com/Pfy9ZRg.jpg 有一半没2w图 03/15 12:30
218F:推 nien4009: 魔战怎麽都不出换装呢?她存在感快消失了 03/15 12:34
219F:推 MelShina: 拿剑 打多 范围减抗 被阿兰爆杀 03/15 12:57
220F:→ MelShina: 还有上次comic的神圣骑 03/15 12:58
221F:→ freezeraven: 先来个姬骑士吧,七原应该很开心 03/15 13:00
222F:推 MelShina: 姬骑士 西比妹:? 03/15 13:10
223F:→ freezeraven: 妹比啦是皇家卫士啊,还是学索玛换个职业 03/15 13:13
224F:推 hit0123: 刚刚才发现我少拿5石 代码已过期 哭啊!!!!!!! 03/15 13:56
225F:推 fertalizer: (′・ω・‵)岛 03/15 14:02
226F:→ TachibanaMik: 真的他妈一堆没图 03/15 14:20
227F:推 poboq0002: 感觉2015这批营运完全没爱 估计就是做做样子 03/15 14:27
228F:推 tomalex: (′・ω・‵) 15年 要BUFF鬼神G了吗 03/15 14:30
229F:推 poboq0002: 鬼神姬...现在应该是2 300只黑里面最垫底的存在吧 03/15 14:32
230F:→ poboq0002: 战力不如白 立绘还...... 03/15 14:32
231F:推 nien4009: 我家贤妻非战之罪,鬼夫老婆和铠姬也有理由,粉红姐盾真 03/15 14:34
232F:→ nien4009: 的没图不合理,都有交流三了 03/15 14:34
233F:推 CrazyLord: 我婆是帝国尾巴毛茸茸那只谢谢 03/15 14:40
234F:推 kuroxxoo: 烟雾弹 03/15 15:03
235F:→ freezeraven: 姊盾就时代的眼泪啊,後面一堆盾都没想要救他 03/15 15:04
236F:→ kuroxxoo: 2015有阿乳肥猫POI魔乳铠姬 可以算黄金世代吧XD 03/15 15:05
237F:→ freezeraven: 改一改连玛莉贝壳都比她实用 03/15 15:05
238F:→ kuroxxoo: 啊 还有桔梗 这2015很强啊XD 03/15 15:05
239F:→ freezeraven: 更别说玛莉贝壳的图2w图完全辗压黑盾的2w图 03/15 15:05
240F:→ breakblue: 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 起码我是(ry 03/15 16:12
241F:推 kuroxxoo: 我喜欢狮子盾 03/15 17:15
242F:→ gn00465971: (。∀゚)< 为什麽醒来又多一个新职业... 希尔妲... 03/15 17:38
243F:→ TohmaMiyuki: 防盾已经没救了,直接原地转生 03/15 17:45
244F:→ TohmaMiyuki: 反正已经有转职的先例惹 03/15 17:45
245F:→ TohmaMiyuki: 等下就直接找个人气角七秒转生英杰 03/15 17:46
246F:→ MelShina: 鬼忍新产品 鬼盾 //欧克传功长老直接把索玛灌成英杰OuO 03/15 17:48
247F:→ TohmaMiyuki: 肠骨穿4自由der 03/15 17:48
248F:推 kuroxxoo: 看二觉怎搞 虽然我是不期待 03/15 17:50
249F:推 jakkx: 变身美国队长 03/15 17:51
250F:→ jakkx: 不然盾职都生这麽多了还想怎麽搞… 03/15 17:51
251F:推 MelShina: 变身梅普露 03/15 17:52
252F:推 kuroxxoo: 美国队长XD 等等 不就是抄独角兽钢弹吗?XD 03/15 17:52
253F:→ TohmaMiyuki: 分两边一边物防一边魔防,无脑简单粗暴 03/15 17:54
254F:→ TohmaMiyuki: 有没有要用?    窝不知道 03/15 17:54
255F:→ TohmaMiyuki: ^人 03/15 17:55
256F:推 kuroxxoo: 比较在意这个月最後两周要玩啥 猜会跟贱畜有关 03/15 17:56
257F:→ TohmaMiyuki: 滚。 03/15 17:57
258F:→ MelShina: 千狐退散 03/15 17:59
259F:→ IrisAyame: 千糊周年 自己玩自己的吧 03/15 18:03
260F:推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3/16 06:54
261F:推 breakblue: (′・ω・‵) 既然是春季活动 就不太可能是跟千狐一起 03/16 08:36
262F:→ breakblue: (′・ω・‵) 因为城下周应该是周年活动 03/16 08:36
263F:推 HalfWorld: (′・ω・‵) 春季合作压 03/16 09:36
264F:→ HalfWorld: (′・ω・‵) 这样可以名正言顺的一年塞4次唷 03/16 09:36
265F:推 nien4009: (′・ω・‵) 楼下秃过头 03/16 10:13
266F:推 kuroxxoo: 啊 维修了 兔封魔的屁股 再见QQ 03/16 10:36
267F:推 nien4009: (′・ω・‵) 等到九月再抽 03/16 10:49
268F:→ TohmaMiyuki: 兔子的烂英文又在搞了,笑死wwwwww 03/16 11:32
269F:→ freezeraven: 千年真的是个升级无感的游戏,隔壁超昂换个cpu fps 03/16 11:40
270F:→ freezeraven: 会井喷两倍,千年毫无反应还是30f 03/16 11:40
271F:→ TachibanaMik: 最近几天我开网页连一堆地方host都会严重遗失 03/16 12:01
272F:→ TachibanaMik: 不知道啥问题 下班重开小乌龟看看好了 03/16 12:01
273F:→ TachibanaMik: 昨天解个dmm每日 一个游戏要reload 四五十次 笑欸 03/16 12:01
274F:→ tomalex: (′・ω・‵) 岛 03/16 12:08
275F:→ breakblue: 个人感觉 昨天开网页有比较慢 03/16 13:19
276F:推 fertalizer: (′・ω・‵)岛 03/16 13:43
277F:推 hit0123: 岛 03/16 13:51
278F:推 john5568: 到现在还没有延长公告,难道今天可以准时了吗!? 03/16 13:55
279F:推 nien4009: (′・ω・‵) 今天再延长就真的岛味浓 03/16 13:55
280F:→ TachibanaMik: 之前常爆掉才有公告不是? 03/16 13:56
281F:推 john5568: 没有,上礼拜一点半左右公告的 03/16 13:58
282F:推 john5568: 真的准时开了 <O> 03/16 14:05
283F:→ TachibanaMik: 恩 掉落 03/16 14:05
284F:推 hit0123: 居然 03/16 14:05
285F:→ hit0123: 说好的发家致富 03/16 14:06
286F:→ freezeraven: 干笑死,跳过姊盾 03/16 14:07
287F:→ TachibanaMik: ..... 03/16 14:08
288F:推 john5568: 姊盾被遗忘了,这也太惨 03/16 14:08
289F:推 john5568: 魔法皇女,技觉前攻击2.0→2.2,技觉後射程1.4→1.5 03/16 14:11
290F:→ john5568: 感觉没差多少 (汗 03/16 14:12
291F:推 jakkx: 仙打不赢将还修什麽仙… 03/16 14:13
292F:推 abc10037139: (′・ω・‵) 闻太师都来了 03/16 14:16
293F:→ abc10037139: (′・ω・‵) 狗P:问就是姊盾太强了不用平衡 03/16 14:16
294F:→ IrisAyame: 欸 女版黄飞虎是冬扇喔..... 03/16 14:17
295F:→ TohmaMiyuki: (facepalm 03/16 14:17
296F:推 john5568: 巫女大强化耶,技觉前竟然变群补跟群伤(都三目标) 03/16 14:19
297F:→ john5568: 技觉後新增的强化倍率有点搞笑,攻击跟防御都是1.1倍.. 03/16 14:20
298F:→ TachibanaMik: 1.1 wwwwwww 03/16 14:21
299F:推 poboq0002: 不是欸 桔梗超级飞天 啊姊盾没buff??? 03/16 14:21
300F:→ poboq0002: 不对 桔梗sw後没有补三体 03/16 14:23
301F:→ TohmaMiyuki: 欸欸欸欸新的银腕妹 03/16 14:24
302F:→ TohmaMiyuki: 女太师,我她妈抽爆 03/16 14:24
303F:→ TohmaMiyuki: 王子竟然讲话了!? 03/16 14:25
304F:推 caten: https://i.imgur.com/EJKjKjb.jpg 窝一定要干死你 03/16 14:25
305F:→ caten: https://i.imgur.com/klqjHRL.jpg 03/16 14:26
306F:→ TohmaMiyuki: 竟然要求把金光卖掉 03/16 14:26
307F:推 john5568: 对,补三跟打三是技觉前的,然後你要切一次才有。没切过 03/16 14:26
308F:→ john5568: 就是原始的单目标。 03/16 14:26
309F:→ IrisAyame: 理解できぬ 03/16 14:26
310F:→ caten: 稍微瞄了一下感觉只有铠姬SW恶召化好像有点有趣 03/16 14:27
311F:推 steven3QXD: 宫濑要成为新欢了嘛 03/16 14:27
312F:推 abc10037139: (′・ω・‵) 崑仑山什麽时候变成奥林帕斯的山脚了== 03/16 14:27
313F:→ TohmaMiyuki: 要找金光...女纣王你可能晚了...三年左右? 03/16 14:27
314F:→ caten: 一定是邪仙二觉爆干强伏笔 03/16 14:28
315F:推 poboq0002: 铠姬SW没有恶召化 那是SW前 SW後是硬质缩短 03/16 14:28
316F:→ poboq0002: 灵鸟射手也是sw前七连射 sw後不变 03/16 14:28
317F:→ TohmaMiyuki: 金光娇羞个屁啊wwwwwwwwww 03/16 14:30
318F:→ TohmaMiyuki: 华国仔,你们有看到那个在天空每14秒就会闪五下的 03/16 14:32
319F:推 poboq0002: 魔乳射程范围变挺大的 03/16 14:32
320F:→ TohmaMiyuki: 死兆星吗? 03/16 14:32
321F:→ IrisAyame: 还不是邀不到魔太郎的2W图 03/16 14:32
322F:推 breezeddd: 这剧情是要开始封神演义了吗XD 03/16 14:32
323F:→ TohmaMiyuki: 遗憾的是这棚的妲己只是个杂鱼... 03/16 14:32
324F:→ IrisAyame: 冬扇回来画新角了倒真的是意外 03/16 14:32
325F:→ IrisAyame: 妲己是杂鱼 X 倾商三姐妹都是杂鱼 O 03/16 14:33
326F:推 breakblue: 武成王黄飞虎 太师闻仲 不解纣王为什麽叫诛子 03/16 14:34
327F:推 jakkx: 王子:怎麽会是我卖金光,你全国送过来才对啊(看向绿帝 03/16 14:34
328F:推 caten: 华王看起来是黑武侠,那之前那只关大刀到底是...うんここ 03/16 14:35
329F:→ breakblue: 看对话 闻忠好像也是邪仙 华国本来就是由邪仙在保护 03/16 14:36
330F:推 ayubabbit: 妲己本来就杂鱼吧 03/16 14:36
331F:→ breakblue: 直到十天君出来做乱 闻忠带诛子落跑 失了华国的民心 03/16 14:37
332F:→ freezeraven: 诛和纣的读音都是chuu 03/16 14:37
333F:→ breakblue: 照封神演义来看 三姊妹的确都杂鱼 除非你是藤崎龙版的 03/16 14:38
334F:→ IrisAyame: 纣王 ちゅうおう -> しゅーこ 诛子 03/16 14:39
335F:推 caten: 是第一个性转纣王ㄇ( 03/16 14:39
336F:→ breakblue: (′・ω・‵) 连FGO都没性转的纣王(X 03/16 14:40
337F:→ caten: https://i.imgur.com/Df5DnF3.jpg 原来窝们以前就见过面了 03/16 14:41
338F:→ caten: (捏造出来的回忆 03/16 14:41
339F:推 breezeddd: 如果照华国设定的话子应该念し才是...,自己有想到别的, 03/16 14:43
340F:→ breezeddd: 不过同时也想到营运会考据到这地步吗...XD 03/16 14:43
341F:→ breezeddd: 殷商王家的姓其实是"子",帝辛(纣王)留的名是子受德... 03/16 14:45
342F:推 caten: 华族目前设定应该都是谐音就是,肥龙肥燕殭屍都是取音,诛 03/16 14:46
343F:→ caten: 子如果是名字应该也是中文音就是 03/16 14:46
344F:→ TachibanaMik: 竟然是闻仲... 03/16 14:47
345F:→ TohmaMiyuki: 奥林匹斯第二层:崑仑 03/16 14:47
346F:→ IrisAyame: 原版封神妲己就是千年九尾狐狸精了,斩妲己还要请出陆 03/16 14:47
347F:→ IrisAyame: 压的宝贝转身。也够棘手啦 03/16 14:47
348F:→ TohmaMiyuki: 猫咪读取.gif 03/16 14:47
349F:推 abc10037139: (′・ω・‵) 这样第三层会是什麽奇葩的东西混进来 03/16 14:48
350F:→ IrisAyame: 或者说 都有赵公明了,怎麽会漏掉闻仲 03/16 14:48
351F:→ breakblue: (′・ω・‵) 原来是商王受子 纣是周朝给的諡号 03/16 14:49
352F:推 jakkx: 被妲己迷的纣王变成被闻仲迷惹。绝世美女闻子(忠) 03/16 14:50
353F:→ IrisAyame: 姓・讳 子受 03/16 14:50
354F:推 breezeddd: 大概是英灵殿吧,不然无法解释滚滚尼尔的由来XD 03/16 14:50
355F:推 kuroxxoo: 看来 金光要二觉了 03/16 14:55
356F:→ kuroxxoo: 党员我表示开心 03/16 14:55
357F:→ IrisAyame: 结果闻太师才有2W图 (跑 03/16 14:56
358F:→ kuroxxoo: 一定是这样搞啊 金光有二觉图 我缴终身党员的党费啦 03/16 14:56
359F:推 poboq0002: 金光也曾经统治过一两年的版本 结果都过气了才2w 也没 03/16 14:59
360F:推 breakblue: 闻忠最多也只是个白邪仙 有本事就出成第二只黑 03/16 14:59
361F:→ poboq0002: 出过变装 可怜== 03/16 14:59
362F:推 caten: 金光没图就当然是有图的闻忠当新黑邪R 03/16 15:02
363F:→ TohmaMiyuki: 结果欧巴马普技又被偷加5f (facepalm 03/16 15:03
364F:→ TohmaMiyuki: 搞这种ninja nerf到底是谁得 03/16 15:03
365F:→ TohmaMiyuki: 太久没用魔铠,现在才发现铠姬这atk是小儿麻痹还是.. 03/16 15:08
366F:→ breakblue: (′・ω・‵) 诛子看有没有机会是黑武侠 03/16 15:13
367F:→ breakblue: (′・ω・‵) 反正是王子的幼驯染 终究都是要上床的 03/16 15:13
368F:→ freezeraven: 盾系的都阉攻击成长啦,一跳才5趴超玩具的 03/16 15:16
369F:→ freezeraven: 除了那个跑错棚还叫黑盾的妹盾 03/16 15:17
370F:→ TohmaMiyuki: 2w99 atk 652到底是...(facepalm 03/16 15:18
371F:推 breezeddd: 因为盾系最初设计目标是用来挡敌,能打人算附加的非主要 03/16 15:19
372F:→ freezeraven: 因为第一代狗p会恶搞技能倍率超过两倍的单位白值 03/16 15:20
373F:→ freezeraven: 那些那神圣觉醒的也都是受害者 03/16 15:20
374F:→ breezeddd: 当初黑角定位就是破格存在,能做该职属以外其他事, 03/16 15:21
375F:→ freezeraven: 顺带一提,妹盾天生有个後摇比较短的内建buff 03/16 15:21
376F:推 jakkx: 先涨价再打折……就打到骨折 03/16 15:22
377F:→ breezeddd: 所以早期部分白角评价会高於黑角就在於尽忠职守到顶峰 03/16 15:22
378F:→ breakblue: 盾职还要求攻击多高本来就是不务正业 03/16 15:26
379F:→ freezeraven: 一开始妹盾点火没防御啊 03/16 15:30
380F:→ freezeraven: 少数课长说的攻强四弱者 03/16 15:30
381F:→ freezeraven: 姊盾才是传统意义上的盾,只是不得人疼 03/16 15:31
382F:→ TohmaMiyuki: 姊妹技能防御倍率都是後来才加的啦 03/16 15:33
383F:→ TohmaMiyuki: 姊姊靠被动防御倍率,妹妹靠被动靠赛 03/16 15:33
384F:→ TohmaMiyuki: 光盾:你们加油 (架盾躺在地上打呵欠 03/16 15:34
385F:推 breezeddd: 所以早期光盾被认为是盾系大奖XD 03/16 15:41
386F:推 watarasejz: 所以这次要上演境外势力辱华国的桥段了吗? 03/16 15:45
387F:推 poboq0002: 黑 虹 女王圣 白胖 银祝圣都爆仓了 白祝金祝也快了== 03/16 15:52
388F:→ breakblue: 不太算 华国跟王国本来就有邦交 这次是华国自己翻脸 03/16 15:55
389F:→ breakblue: 金光也说 面对华王的要求 王子其实可以点头答应 03/16 15:56
390F:→ c50066: https://i.imgur.com/uPv04GU.png 贴个立绘 a/KYJh8cm 03/16 15:57
391F:→ c50066: https://i.imgur.com/DXWbWkU.png 03/16 15:57
392F:→ c50066: https://i.imgur.com/UJKwjSD.png 03/16 15:57
393F:→ c50066: https://i.imgur.com/qEfh7Hf.png 03/16 15:57
394F:→ freezeraven: 有华不乳,愧对父母啊 03/16 15:58
395F:→ breakblue: 她自己一个人要跑(飞)也不难 被清源说王子不会这样做 03/16 15:59
396F:推 jakkx: 可是才一位会飞的被将打爆後还直接跟王子对撞耶 (他笨啊 03/16 16:03
397F:推 lin70493: (′・ω・‵) 有华不乳w 03/16 16:51
398F:推 forsakesheep: (′・ω・‵)好乳好乳,金光终於在剧情又出场了, 03/16 17:12
399F:→ forsakesheep: 隔了三年? 03/16 17:12
400F:推 jakkx: 三年後连个性都变的淑女的金光 03/16 17:15
401F:→ TachibanaMik: 然而还是没..... 03/16 17:18
402F:推 MelShina: 3年在修仙界一下子就过了 03/16 17:20
403F:推 breezeddd: 修仙三年...,双修吗XD 03/16 17:29
404F:→ breakblue: 寝2被王子反杀後就娇很多了 後来清源又常跟她斗嘴 03/16 17:40
405F:推 nien4009: 闻忠和纣子都是白框吧,我看错了吗 03/16 18:58
406F:推 kuroxxoo: 公车上有人打翻汤 想到上一串的咸豆浆 03/16 19:01
407F:→ breakblue: (′・ω・‵) 150抽只有一只猫 KMR还我牛 03/16 19:23
408F:→ gn00465971: (。∀゚)< 诛跟纣同音喵 都是ちゅう 03/16 19:23
409F:→ breakblue: (′・ω・‵) 都是咸豆浆 03/16 19:24
410F:推 kuroxxoo: 我一直以为冬扇只会画哥德风的? 水银灯本看太多了(X 03/16 19:32
411F:→ tomalex: 巨乳 03/16 19:34
412F:→ gn00465971: (。∀゚)< 铁壁re後也是他画啊 还好吧(x 03/16 19:36
413F:→ IrisAyame: おのれ许さんぞ陆八魔 03/16 19:44
414F:→ IrisAyame: https://i.imgur.com/K0wgFpz.png 野猪你还是下去吧 03/16 19:45
415F:→ caten: 没有职业框的对话框一律都是白的,跟出角稀有没关系 03/16 19:53
416F:→ gn00465971: (。∀゚)< 记得村姑一开始也是白框 03/16 19:56
417F:→ gn00465971: (。∀゚)< 然後全身图又没icon好看了 03/16 19:57
418F:推 tomalex: (′・ω・‵) 没 03/16 19:57
419F:推 caten: (′・ω・‵)最简单看安娜就好啦,安娜都是白框 03/16 19:59
420F:推 MelShina: https://i.imgur.com/2WYKx5p.jpg もガあちゃん示范 03/16 20:12
421F:→ breakblue: 不用急啊 那两只起码要等王子打完元始天尊才会入池 03/16 20:23
422F:推 nien4009: 这次EX掉银神官,那还是打掉银冰那关好 03/16 22:20
423F:→ TachibanaMik: 打第四关听到女人死掉叫声 原来是敌人的...叫三小 03/17 00:26
424F:→ gn00465971: (。∀゚)< 周武王跟姜太公不熟的世界线... 03/17 00:29
425F:→ TachibanaMik: 阿 听错了w 03/17 00:31
426F:→ gn00465971: (。∀゚)< 啊不对 原来是黄飞虎? 03/17 00:31
427F:→ gn00465971: (。∀゚)< 哇 商纣跟闻仲有龙阳之癖啊!! 03/17 00:37
428F:推 watarasejz: 百合太极图,百合陀螺仪(拖走 03/17 01:24
429F:→ gn00465971: (。∀゚)< 百合的意思就是百年好合(支离破碎的思考 03/17 01:28
430F:→ MelShina: 啊是说为什麽马上就知道天之声是啥 03/17 08:04
431F:→ gn00465971: (。∀゚)< 因为是只有一周的掉落活动喵 03/17 08:27
432F:→ TohmaMiyuki: 王子什麽时候才要把太师弄成太湿啊 03/17 09:03
433F:→ freezeraven: 那这样天尊这亚神也有够掉漆,从一方之主变成迪亚斯 03/17 09:18
434F:→ freezeraven: 看门的 03/17 09:18
435F:→ breakblue: 天之声就用猜的啊 然後对面也没否认 03/17 09:54
436F:→ breakblue: 至於元始天尊 八成也是被心控之类的 迪亚斯的万用招 03/17 09:55
437F:→ nien4009: 王子亲善旅行带着拜访对象的仇人一起去,正常人会这样吗 03/17 10:02
438F:→ nien4009: ?会以为金光是伴手礼吧? 03/17 10:02
439F:→ freezeraven: 就王国斥候没去踩点发现华国在追杀十天君啊 03/17 10:05
440F:→ breakblue: 撇开神仙乡的不说 王国这边的华国在地人好像只有金光 03/17 10:15
441F:→ nien4009: 伏萝就是啊,这次还有戏份呢 03/17 10:17
442F:→ IrisAyame: 奥林帕斯第二层 崑仑 这什麽支离破碎的思考wwwwww 03/17 10:37
443F:→ TohmaMiyuki: 昨天看到整个猫咪读取.gif 03/17 10:38
444F:→ freezeraven: 要你爬12层的概念 03/17 10:45
445F:推 kuroxxoo: 第一层是? 爬过了? 03/17 12:13
446F:推 nien4009: 去年的活动好像已经在奥林帕斯建立桥头堡了 03/17 12:22
447F:→ freezeraven: 照惯例第一层的亚神会是自己人 03/17 12:23
448F:推 jakkx: 天上那只真的是做的事情和说的话与外观都对不太起来 03/17 12:25
449F:推 MelShina: 第一层就喜欢无限月读的美梦神克雷色利亚 03/17 12:53
450F:→ MelShina: 洗了几只鸟人的那个 这个阵营真的很爱洗=.= 03/17 12:53
451F:→ MelShina: 真der 一周的赶火车剧情w 03/17 12:54
452F:推 kuroxxoo: 原来那时候是第一层 03/17 12:57
453F:→ forsakesheep: (′・ω・‵)奥林帕斯第二层是崑仑,那第三层是啥 03/17 13:56
454F:→ forsakesheep: ?高天原吗? 03/17 13:56
455F:推 breezeddd: 跟大蛇无双相反XD大蛇先崑仑再奥林帕斯最後世界树... 03/17 14:22
456F:推 nien4009: 活动角吃了八只+4-3,当做存银冰,吃便当打 03/17 14:30
457F:推 poboq0002: 练角狂魔阿年 03/17 14:50
458F:推 kuroxxoo: 吃初见四只只有技二我就放弃了 03/17 18:28
459F:→ gn00465971: (。∀゚)< 吃四 +1-1 这龙好肥... 03/17 18:50
460F:推 kuroxxoo: 我有-3C 但智障没救 03/17 19:04
461F:→ freezeraven: 死肥龙,降不了C...你要降5耶...争气点好吗 03/17 19:38
462F:→ gn00465971: (。∀゚)< steam点好吗 03/17 20:15
463F:推 tomalex: (′・ω・‵)? 03/17 20:16
464F:→ tomalex: 原来是英文翻译 03/17 20:16
465F:推 npc776: (╮′_>`)<马的菊池政治...节拍器又拍到了萝的那端了吗... 03/17 21:42
466F:→ freezeraven: dive 1和2中间隔了一段时间,他那时候又跑去画迷茫 03/17 22:08
467F:→ freezeraven: 管家就直接歪成萝了... 03/17 22:09
468F:→ freezeraven: 到了dive x之後又歪去额头那边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03/17 22:09
469F:推 forsakesheep: (′・ω・‵)现在画风又复原了 03/18 01:16
470F:推 MelShina: 加入的好突兀啊 你对纣王有意见要先讲欸 03/18 13:55
471F:→ MelShina: 你没死老婆也没死妹妹这样就过来好吗 03/18 14:00
472F:推 carllace: 看到王子的神器所以就跳槽了 03/18 14:05
473F:推 breezeddd: 就单纯被抓回不去...,主子跑到别处XD 03/18 15:05
474F:推 jakkx: 如果是说那个活动角…她不是对纣王而是对抓她走的有意见… 03/18 15:07
475F:推 kuroxxoo: 总比因为很温柔这理由好吧 03/18 15:08
476F:→ MelShina: 老大自己跑了 原来是关将军 03/18 16:28
477F:→ MelShina: 闻仲太可恶 用美色祸害朝纲(妲己:? 03/18 16:30
478F:→ breakblue: 对纣王也有点意见啦 但最大的问题是闻仲太宠纣王 03/18 16:55
479F:→ breakblue: 这是个狐狸精没偷到苏妲己 工作被闻仲抢去的世界线 03/18 16:58
480F:推 jakkx: 妲己:我被王子迷上了被烦我 03/18 18:09
481F:→ freezeraven: 反正连天尊都是敌人,这点改编还好啦 03/18 18:19
482F:推 breezeddd: 还好吧,闻仲原作就很顾商朝,从纣王好几代前就开始... 03/18 18:37
483F:推 MelShina: 广大王子:妲己谁?第三兵舍的那个吗? 03/18 18:42
484F:→ MelShina: 华阳华阳得第一 03/18 18:42
485F:推 kuroxxoo: 华阳怎会在第三兵舍啊 很强耶 03/18 18:52
486F:推 caten: 千年的妲己是活动白狐剁鸡,啊不对,堕姬R 03/18 19:24
487F:→ MelShina: 也是王子:真的不知道是谁 03/18 19:31
488F:→ freezeraven: 蛮可惜的在技能上被下毒 03/19 02:04
489F:→ gn00465971: (。∀゚)< 当然是崑仑推完 配合现实节日或者不配合 03/19 04:20
490F:→ gn00465971: (。∀゚)< 出华国抽 然後堕姬顺便换装超绝强化 03/19 04:20
491F:→ gn00465971: (。∀゚)< 还要放一关华阳/堕姬/QB商业互捧 03/19 04:21
492F:→ IrisAyame: 不是再找大手新画一个正牌抽黑妲己吗 03/19 07:48
493F:→ breakblue: 当然是找大手把王贵人/胡喜媚/苏妲己弄成偶像团出道啊 03/19 08:41
494F:→ breakblue: 这三个只有惰鸡不合群 两个妹妹都邪仙 就大姊一只狐狸 03/19 08:43
495F:→ forsakesheep: 是说千年当初把妲己这种大咖弄成活动白就很莫名 03/19 09:53
496F:→ TohmaMiyuki: 改出一只妲已也没几个人会发现啦 (X 03/19 11:20
497F:推 kuroxxoo: 学隔壁现在的只有九尾其中一尾的力量 03/19 11:21
498F:推 kuroxxoo: 囧 第一兵舍该扩大了吧? 练的角色要超过500了QQ 03/19 12:33
499F:推 wl02390852: 真妲己 03/19 12:59
500F:推 jakkx: 还好。神来鬼去的也这几年才开始的,谁知道会变这样- - 03/19 13:04
501F:推 MelShina: 反正漫画伏羲也是凭依在太公望身上 03/19 13:05
502F:→ MelShina: 不如就清源(妲己灵装) 03/19 13:06
503F:推 kuroxxoo: 王子该有新衣了 (九尾狐衣装) 03/19 13:08
504F:推 kuroxxoo: .....银骑没了QQ 03/19 13:39
505F:推 tomalex: (′・ω・‵) 秃然忘记怎麽查线上名单 有人记得指令吗 03/19 13:43
506F:→ gn00465971: (。∀゚)< ctrl+u 03/19 13:48
507F:推 tomalex: (′・ω・‵) 身体不是我的 他刚刚又秃然会按了 03/19 13:52
508F:→ breezeddd: 藤崎竜版的不是伏羲凭依,而是太公望本就从他分出去的XD 03/19 14:09
509F:→ breakblue: 伏羲分成太公望跟王天君两个个体 03/19 14:31
510F:→ jakkx: 後面跳太大只看完一遍记不太起来了… 03/19 14:35
511F:推 kuroxxoo: 我只记得太公望是78人 妲己为了地球牺牲? 03/19 15:02
512F:推 breezeddd: 不是,妲己是想当大地之母XD 03/19 15:22
513F:推 forsakesheep: 妲己把女娲干掉自己取代女娲的位置(当大地之母) 03/19 17:52
514F:推 carllace: 那只只是剁鸡,还是可以出个苏妲己啊 03/19 18:35
515F:→ IrisAyame: https://i.imgur.com/KZGrVa8.jpg 藤崎版姜尚经典形象 03/19 19:11
516F:推 breakblue: 伏羲随时都有机会跟妲己来场激烈的伏地挺身 03/19 21:18
517F:推 ayubabbit: 要说初始版的妲己应该也是设定成杂鱼 03/20 11:26
518F:→ ayubabbit: 混世元攘只是C级法宝 03/20 11:27
519F:→ ayubabbit: 不过後来就变成七大法宝了 03/20 11:27
520F:→ ayubabbit: 王贵人太早登场也是杂鱼。晚出来的喜媚就变规则系的 03/20 11:29
521F:推 kuroxxoo: 印象中龙吉公主超强 但吸到人间空气後就会变弱 03/20 11:58
522F:推 npc776: 龙吉那个限制器就故意加的 号称跟闻仲同等级 但是她开完崑 03/20 12:19
523F:→ MelShina: 得证:千年的吸太多 03/20 12:19
524F:→ npc776: 伦就没力 相比闻仲开完金鳌还可以左踩12仙右打元始 03/20 12:19
525F:推 tomalex: (′・ω・‵) 沙秃拔毛 03/20 12:25
526F:→ breakblue: (′・ω・‵) 可见闻仲将是王国军的新一代人权黑(作梦 03/20 13:21
527F:→ breezeddd: 龙吉中间还有开过炮...,闻仲是从头躲到十天君全灭才出 03/20 14:25
528F:→ breezeddd: 这边比较好笑的是龙吉开元始炮那一幕, 03/20 14:27
529F:→ breezeddd: 手上板机完全就是大和号波动炮那把XD 03/20 14:27
530F:→ freezeraven: 龙吉是开着崑仑过去决战,闻仲主场优势啊,西岐到高 03/20 14:40
531F:→ freezeraven: 丽半岛很远捏 03/20 14:40
532F:→ freezeraven: 而且龙吉继续维持战力那燃灯再出来要怎麽打 03/20 14:41
533F:→ npc776: 金鳌也开炮阿 还要靠杨戬摸进去炸掉 然後太公望在打十天君 03/20 15:21
534F:→ npc776: 的同时 闻仲全程一路向西 那个炮其实也很迷 後来改装之後 03/20 15:23
535F:→ npc776: 太乙那个非战斗员尻一发像无消耗一样... 03/20 15:23
536F:→ breezeddd: 金鳌那炮最後靠崑仑整个撞上去,杨戬进去是解除防护罩XD 03/20 16:31
537F:→ breakblue: (′・ω・‵) 创圣要出新作了 更多的梗图 更多的超展开 03/20 17:48
538F:→ MelShina: 很好啊 比钢弹好看多了(战 03/20 18:11
539F:推 kuroxxoo: 钢弹没有阿姨洗铁路 03/20 18:25
540F:→ freezeraven: 燃灯早点出来12仙就不用死这麽多只了 03/20 18:27
541F:推 carllace: 钢弹没有阿姨洗铁路但有拉芙拉芙天惊拳 03/20 19:17
542F:→ IrisAyame: 原作小说的燃灯也是送了一堆炮灰进十绝阵 03/20 19:17
543F:推 kuroxxoo: 十绝阵的套路 派个凡人打赢剑斗 走进阵送头 然後 03/20 19:55
544F:→ kuroxxoo: 看过阵长怎样 派仙人解题 不对 所有阵都是这样玩 03/20 19:55
545F:→ TachibanaMik: 昨天还好好的 今天缆线又烂了? 03/20 20:00
546F:推 tomalex: (′・ω・‵) 都不好 03/20 20:01
547F:→ IrisAyame: 狗P什麽时候卖新英杰+165石礼包 (转头看隔壁 03/20 20:08
548F:推 kuroxxoo: 隔壁直接卖新绚烂? 03/20 20:08
549F:推 nien4009: (′・ω・‵) 直接卖绚烂女主角 03/20 20:10
550F:推 kuroxxoo: 喔 两个都能直接买 03/20 20:27
551F:→ IrisAyame: 跳楼大拍卖是也 处境已经艰困成这样了吗 03/20 20:53
552F:→ gn00465971: 上次大出包连续几天维修後就没登入了 03/20 20:56
553F:推 tomalex: (′・ω・‵) 之前周年不就改成2包都能买 重点是今年卖 03/20 20:57
554F:→ tomalex: 绚烂角 03/20 20:57
555F:→ tomalex: 2只都有打气 03/20 20:57
556F:推 kuroxxoo: 喔 90有小三试用 03/20 20:59
557F:→ kuroxxoo: 飞起来了!!! 03/20 21:00
558F:→ gn00465971: (。∀゚)< 不飞的史莱姆 只是一般的史莱姆... 03/20 21:04
559F:推 wl02390852: 那...触手弹跳的史莱姆呢 03/20 21:13
560F:→ gn00465971: (。∀゚)< 伪物 那是伪装成史莱姆的触手 03/20 21:23
561F:→ breakblue: |ω・‵) 史莱姆的触手 是史莱姆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03/20 22:05
562F:推 breezeddd: DQ要到荷伊米才有触手XD 03/20 22:19
563F:推 MelShina: 87%的MD对局只要看起手就可以决定了 然而这游戏这麽拖 03/21 00:27
564F:推 kuroxxoo: 明天情报会是什麽呢? 真期待(X 03/21 01:03
565F:→ gn00465971: (。∀゚)< 这个时间点的话 愚人节(x 03/21 01:04
566F:推 MelShina: 太早 03/21 01:24
567F:→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3/21 06:22
568F:推 breakblue: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3/21 06:35
569F:→ breakblue: (′・ω・‵) 接下来就春季活动了吧 03/21 06:37
570F:→ gn00465971: (。∀゚)< 春叫活动! 03/21 07:09
571F:推 npc776: (╮′_>`)<春天没有来过 略过叫的部分直接尻比较实在 03/21 09:10
572F:推 kuroxxoo: 秃吉顶上没有春天 03/21 10:33
573F:推 kuroxxoo: https://i.imgur.com/DHmKjjJ.jpg 换张图应该会有65折 03/21 10:41
574F:推 aulaulrul4: (′・ω・‵) 说到拉面,座长的酱油酿好了吗… 03/21 10:53
575F:推 jakkx: 这种东西如果是台湾出的在CVS会被干翻… 03/21 10:54
576F:推 nien4009: (′・ω・‵) 岛 03/21 11:00
577F:推 gsock: 御城粥 03/21 11:00
578F:→ TachibanaMik: 钰成( . 03/21 11:01
579F:推 hit0123: 岛 03/21 11:04
580F:推 john5568: 1.5倍,曜日预计全部改为常设(觉醒珠除外) 03/21 11:07
581F:→ john5568: 常设难度为初级、上级、神级,初跟上的掉落率会改 03/21 11:08
582F:→ john5568: 1.5倍时间会额外开神级ex 03/21 11:08
583F:推 caten: 银料理人跟铜料理人(谁得 03/21 11:08
584F:→ caten: 美少女魔神来了 03/21 11:08
585F:→ caten: 幻术师二觉 03/21 11:09
586F:→ john5568: 幻术士二觉 03/21 11:09
587F:→ john5568: 搞不懂那两个厨师到底是拿来干嘛的..XD 03/21 11:09
588F:推 caten: 之前生放送有说会出这种无关强度的虹水角,妹斗索玛就是, 03/21 11:12
589F:→ caten: 不过这次是全新角色 03/21 11:12
590F:→ caten: 本来以为是会换装换职为主 03/21 11:12
591F:→ TachibanaMik: 让你可以玩银队打神级 03/21 11:12
592F:推 john5568: 需要铁厨,纯铁队!(逃) 03/21 11:13
593F:→ caten: 但是出铜料理人已经完全超出趣味队的程度了,真的上得了场 03/21 11:13
594F:→ caten: 吗( 03/21 11:13
595F:推 aulaulrul4: (′・ω・‵) 练铜王子专用 03/21 11:14
596F:推 nien4009: (′・ω・‵) 美少女魔神,星期四要先把体魅花光 03/21 11:25
597F:→ gn00465971: (。∀゚)< 放虹水晶其实挺靠北的... 03/21 11:25
598F:推 gsock: (′・ω・‵) 约跑啦 03/21 11:30
599F:推 nien4009: 经过几次全体大讨,银绊和银技圣应该够用 03/21 11:30
600F:→ TohmaMiyuki: err... 03/21 11:35
601F:→ gn00465971: (。∀゚)< 燃鹅银圣快不够了... 拿女王垫着用好惹 03/21 11:41
602F:→ gn00465971: (。∀゚)< 然後肥龙打死不肯减肥 03/21 11:41
603F:→ jakkx: 我的肥龙想瘦但是智障 03/21 12:38
604F:推 carllace: 我家肥龙也是瘦但是智障 03/21 14:49
605F:→ breezeddd: 自家两帐周日就瘦身完了XD 03/21 15:31
606F:推 MelShina: 铜厨忍者新手队 简称桐人队 03/21 17:13
607F:→ MelShina: 拉面的关联性在? 03/21 17:13
608F:推 aulaulrul4: (′・ω・‵) 拉面? 03/22 16:08
609F:→ MelShina: holo那个 03/22 17:03
610F:推 aulaulrul4: (′・ω・‵) 那个说来话长,一开始是ID的殭屍出道的 03/22 17:23
611F:→ aulaulrul4: 小剧场演老家被改建成拉面店,後来五期生狮白在麦块 03/22 17:23
612F:→ aulaulrul4: 里也把殭屍家盖了拉面店上去,拉面就变狮白的特色了 03/22 17:23
613F:推 aulaulrul4: (′・ω・‵) https://youtu.be/UxV38tBAI7k 也有在 03/22 17:26
614F:→ aulaulrul4: 直播里面自制拉面给同期吃 03/22 17:26
615F:→ MelShina: 喔喔 没跟这麽细 03/22 22: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