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putster (Alic)
看板DMM_GAMES
標題Re: [情報][MNSG] 幻想集会『童話の理想郷Ⅰ』
時間Fri Mar 10 22:18:14 2023
公會戰(戦神継承戦) 開打時間: 3/13 11:00~
第三回投票結果:
https://i.imgur.com/PEihf9Y.jpg
幻想集会『童話の理想郷Ⅰ』~3/17 11:59
三部曲,跟之前一樣三部都跟完後會有5突SSR活動角
活動角:
グリム
https://i.imgur.com/20VbXi2.jpg
童話第一部
限定抽抽
(戰神)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https://i.imgur.com/XYBdyH9.jpg
(角色)アンデルセン・パーク
https://i.imgur.com/QI8IPnU.jpg
BOSS:
https://i.imgur.com/LxsD60h.jpg
根據BOSS自己身上的弱體效果總數,提高BOSS自己的給傷&被傷
特定回合&HP50%以下的該回合會給自己強化效果
11T後定期給我方1000傷
BONUS角
https://i.imgur.com/ChyxdIF.png
※官推修正,少列一個角色:【泥棒ネコ】グレーテル
※ └(個人) ダメージUP20%&ダメージ上限UP10%
※ https://i.imgur.com/1kS0Nsy.jpg
----
公會戰開打時就不開串了,等再下個活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6.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8457896.A.A49.html
※ 編輯: Alicputster (61.230.166.195 臺灣), 03/10/2023 22:19:13
※ 編輯: Alicputster (61.230.166.195 臺灣), 03/10/2023 22:32:26
※ 編輯: Alicputster (61.230.166.195 臺灣), 03/10/2023 22:32:53
1F:→ gaha: 看那個LV30過關的隊伍,真的是讓人摸不著頭腦為什麼這樣?? 03/10 22:38
2F:→ gaha: 連武器種類和屬性都不對,到底是為什麼這樣編?? 03/10 22:39
3F:推 xian: 混寶打到lv 25 lv30痛爆 過10T就被殺光惹 03/10 22:50
4F:推 dephille: 10T以後會開必殺大招,只能靠覺悟或者迎擊扛 03/10 22:54
5F:→ dephille: 減傷盾不知道有沒有用...? 03/10 22:54
6F:推 dephille: 戰神可以叫幾隻啊? 03/10 22:56
7F:推 tids: 3隻 03/10 22:57
8F:→ gaha: 自己2加好友1 03/10 22:57
9F:推 tids: 純火打到25 30明顯火力不足 03/10 22:59
10F:→ gaha: 因為敵方有迎擊,所以覺悟應該沒用。然後混色隊感覺傷害不夠 03/10 23:01
11F:→ gaha: 我目前是用純光隊才打到10%,混隊都打不到。 03/10 23:01
12F:推 mcpsmcps: 我自己打起來是有爆沒爆差很多(? 我是混劍爆擊堆高打 03/10 23:52
14F:→ dephille: 風魔完全不需要任何花里胡哨的東西直接碾過去了XDD 03/10 23:56
15F:→ gaha: 這麼說來看過關隊伍的武器編成的確是以爆擊為主。 03/11 00:07
16F:→ gaha: 不過這次要堆爆擊也該提示一下吧。\ 03/11 00:08
17F:推 TachibanaMik: ..我不想管了 lv15都被打爆.. 03/11 00:11
18F:→ mcpsmcps: 還有就是boss會根據debuff提高傷害跟被打的傷害 03/11 00:15
19F:→ mcpsmcps: 所以堆太多debuff就會很痛 boss打你會很痛 03/11 00:15
20F:推 dephille: 感覺還是要堆,不管怎樣10T以後的必殺還是最痛的 03/11 00:22
22F:→ xian: 感謝上面提示 撐爆擊打有感 03/11 00:45
24F:→ gaha: 戰神的暗闇附加很有效果,然後王10回後的大傷是看角色"原本" 03/11 00:48
25F:→ gaha: 的HP,所以只要有加HP的被動,就不會被一擊殺。 03/11 00:49
26F:→ Alicputster: 只能打LV25 慘 03/11 00:52
28F:→ nekomimi: 下午拿火劍沒啥困難就過了 03/11 03:22
29F:→ gaha: GOOGLE PLAY版有一個三倍包+孤兒突破素材,想要的記得買。 03/11 09:55
30F:→ cor1os: 人氣2 03/11 11:11
31F:→ gaha: 把隊伍換了一下,打仙界ULTRA終於能破4000萬,從只能當幫打 03/11 12:46
32F:→ gaha: 的晉升了一級XD 03/11 12:46
33F:推 mcpsmcps: 我昨天開了ult然後拿錯隊進去 只打四百萬 還好路人夠猛 03/11 20:55
34F:→ mcpsmcps: 有一種很對不起路人的感覺 03/11 20:55
36F:→ gaha: 把白情貓終突,打多體的像仙界這種敵人好強,本身又帶緩回, 03/12 00:19
37F:→ gaha: 拿來組光寶珠隊超好用!! 03/12 00:19
38F:推 TachibanaMik: 阿 這期戰神強嗎... 03/12 01:21
39F:推 jakkx: 試了一下暗劍也能打30… 03/12 01:31
40F:→ jakkx: 直接用活動白不也不錯- -。我連角色能力長什麼樣子都不知… 03/12 01:41
41F:推 xian: 15人場收不掉王是什麼魔術 (搔頭 03/12 02:05
42F:推 dephille: 這期我覺得可以直接跳過ww...除非你真的很想玩火魔 03/12 04:33
43F:推 dephille: 戰神那個自殘60%我覺得根本來亂的... 03/12 04:35
44F:→ dephille: 安徒森我感覺就是你火魔只能跪著用。但如果是風屬的話 03/12 04:37
45F:→ dephille: 風魔根本進不去w 03/12 04:37
46F:→ gaha: 仙界HELL反而還比較難…人少不說,傷害上限20萬變很難破盾… 03/12 08:57
49F:→ gaha: 前兩包感覺很棒,不過還是得看要多少錢。 03/12 21:14
50F:→ gaha: 剛打一場仙界大戰,剩2%血時因為有中暗闇,所以連續MISS, 03/12 21:49
51F:→ gaha: 然後每回合都大招200000,打到你為止XD 03/12 21:50
52F:→ TachibanaMik: 怪不得我狂吃水....= = 03/12 21:50
53F:→ twodahsk: 說到仙界大戰,之前似乎鎖了一堆加速器 03/12 21:52
54F:→ twodahsk: 我就奇怪了,我已經先打了兩千萬,你後進來可以打出 03/12 21:52
55F:→ gaha: 有接關的話,理論上敵人的狀態應該有重置吧。 03/12 21:52
56F:→ twodahsk: 五千萬搶我MVP真是太奇妙了... 03/12 21:52
57F:→ twodahsk: 沒有,仙界大戰一旦總回合進入秒殺期就是永遠大招 03/12 21:53
58F:→ twodahsk: 所以傷害低的人才會討人厭,只限六人的情況下要是有四隻 03/12 21:53
59F:→ twodahsk: 米蟲,那就算另外兩個人都能打五千萬也會進秒殺期 03/12 21:54
60F:→ gaha: 仙界大戰1億2千萬,對方傷害太高又能在短時間內達到吧?? 03/12 21:54
61F:→ twodahsk: 你就會要花一堆RAID beacon把最後那幾%打掉 03/12 21:54
62F:→ gaha: 從米蟲升級成能搶MVP了,開心!! 03/12 21:56
63F:→ twodahsk: 我是發的人,然後我兩千萬傷害才發,結束時我三千對方 03/12 21:56
64F:→ twodahsk: 五千,這完全不正常啊....所以營運才會公告鎖人 03/12 21:57
65F:→ twodahsk: 聖誕貓在窮人光魔隊的時候就很好用了,突90變更強 03/12 21:58
66F:→ TachibanaMik: 是沒差就是 raid水破千 03/12 21:59
67F:推 jakkx: 連這都要搞…沒東西能玩了嗎… 03/12 22:01
68F:→ gaha: 之前都用光短,沒想到換成光珠以後傷害和生存力一整個飆起來 03/12 22:03
69F:推 jakkx: 光魔真的組合一堆…短劍寶具槍都能組… 03/12 22:04
70F:推 jakkx: …忘了領日任… 03/12 23:18
71F:→ gaha: 6000有償,含限定必NEW還能悔棋五次,衝了! 03/13 15:34
72F:→ gaha: 戰神同條件,但是這個就不太想了。 03/13 15:34
73F:→ TachibanaMik: 我以為是能抽五次 原來是可悔棋啊 03/13 15:51
74F:→ TachibanaMik: 另一個可自選的但範圍窄 看情況吧 03/13 15:51
75F:→ gaha: 可自選但全都是普角,這個不需要考慮吧? 03/13 15:53
76F:→ TachibanaMik: 也是吼 03/13 15:56
77F:推 tids: 有缺普角可以考慮吧 直接四突 03/13 18:01
78F:→ tids: 順便幫未所持少一個分母 03/13 18:02
79F:→ gaha: 但是那個也要5000耶,不如加碼換一隻必NEW戰神。 03/13 18:14
80F:→ gaha: 除非隊伍真的差一隻成型,不然這個感覺不太划算。 03/13 18:15
81F:→ twodahsk: 除非是地獄倒楣鬼到玩到現在沒女僕沒三千櫻的,不然沒 03/13 18:15
82F:→ twodahsk: 必要考慮,而且是四突不是五突 03/13 18:16
83F:→ twodahsk: 像這次周年都送普抽超過200了吧,再加上平時各種送... 03/13 18:16
84F:→ twodahsk: 除非你是想龜住普劵,因為生放好像有說要慢慢開放 03/13 18:17
85F:→ twodahsk: 如果真的很缺那一隻才成形,建議把上次轉推送的那張 03/13 18:19
86F:→ TachibanaMik: 金券我是真都沒抽就是 03/13 18:19
87F:→ twodahsk: 可重抽五次的劵先用掉 03/13 18:19
88F:→ twodahsk: 五千有償仔細想想也不便宜,真的沒必要用在這 03/13 18:19
89F:推 dephille: 我覺得也沒理由因為想龜普券就跑去花錢的必要... 03/13 18:20
90F:推 dephille: 看人討論才發現師匠被動變好猛 03/13 18:22
91F:→ twodahsk: 15跳25是蠻強的,古早的雷槍就她最掰咖XD 03/13 18:25
92F:→ twodahsk: 就...硬想理由啊,既然正常理由不值得,那就是奇怪的 03/13 18:26
93F:→ twodahsk: 理由了XDD 不過對啦,真的沒必要 03/13 18:26
94F:→ gaha: 白金券我是上次開普池時用得差不多了,下次開普池應該也會用 03/13 18:58
95F:推 dephille: 不只攻變25,連CRT也變15了 03/13 19:00
96F:→ dephille: 只是除了這個被動外感覺也沒太多獨特之處 03/13 19:01
98F:→ tids: 我 03/13 19:04
99F:→ gaha: 普池角自選戰神好像還蠻常見5000的 03/13 19:07
100F:推 tids: 這次四千啦 便宜一點 03/13 19:11
101F:→ gaha: 記錯價格了…自選孤兒3000,戰神4000才對。不過只有現有普池 03/13 19:18
102F:→ gaha: 這範圍有點窄啊。 03/13 19:18
103F:推 tids: 未所持因為可反悔所以比平時貴一千 03/13 19:22
104F:→ gaha: 以前記得沒必NEW,這次我會心動就是因為是含限的必NEW。 03/13 19:31
105F:→ dephille: 這次我直接孤兒戰神都買了...連戰神都沒加價w 03/13 19:54
106F:→ TachibanaMik: @@ 連春風都沒有啊 03/13 20:12
107F:→ gaha: 白金券和必SS券用光了??理論上要從這些開始才對。 03/13 20:26
108F:→ gaha: 我戰神只有8/33,不想賭機率… 03/13 21:05
109F:→ TachibanaMik: 現在沒2.5包 胃口變大了... 03/13 21:10
110F:→ TachibanaMik: 水系那隻 裂傷3T變4T阿.. 03/13 21:13
111F:推 dephille: 啊幹...忘記有公會戰了 03/13 23:00
112F:→ Alicputster: 師匠是哪位啊? 03/13 23:57
113F:→ twodahsk: 斯卡哈,另一隻就叫TDD 03/13 23:59
114F:→ TachibanaMik: 那個戰神突的 圖示是數個方塊堆疊的 只能用換的? 03/14 00:19
115F:推 dephille: 四個方塊那個就打迴廊啊 03/14 00:20
116F:→ TachibanaMik: 阿 我只打孤童 看來又要問了ww 03/14 00:22
117F:推 dephille: 迴廊沒啥好說就拿你最強的隊伍碾下去而已 03/14 00:31
118F:推 tids: 迴廊不用問了直接最強下去 03/14 00:37
119F:→ TachibanaMik: 試試wwww 03/14 00:42
120F:→ gaha: 迴廊要注意補血,若是沒補的話寧可上SR。然後在隊伍還沒強到 03/14 06:49
121F:→ gaha: 可以輾過去時,記得帶解狀態的,王的暗闇很煩。活動之前有把 03/14 06:50
122F:→ gaha: 解暗闇又補血的SR杖,有需要的話多帶。 03/14 06:51
123F:→ gaha: 不過迴廊傷害上限從10萬開放到20萬後,應該也不會太難了。 03/14 06:52
124F:→ gaha: 啊對了,迴廊戰時戰神是全上,所以配置上需要注意一下。 03/14 06:52
125F:→ TachibanaMik: 最強的光是過了 但我闇不知道練誰@@ 03/14 09:50
126F:→ TachibanaMik: 光是拿去打闇 03/14 09:55
127F:推 dephille: 看你闇劍挺齊的啊直接闇劍組一組堆上去就好吧 03/14 09:58
128F:推 dephille: 話說今天不是火屬的嗎 03/14 10:01
129F:→ TachibanaMik: 欸? 我打錯東西了嗎 不是自己選屬性打? 03/14 10:05
130F:→ TachibanaMik: 劍啊 我下班弄一下3q 03/14 10:06
131F:→ gaha: 迴廊常駐X曜日X屬性兩倍,一天只能打一次,可自由選屬性只有 03/14 10:17
132F:→ gaha: 星期天XD 03/14 10:17
133F:→ gaha: 等等...死線EXTRA也是相同模式,該不會之前都沒注意到? 03/14 10:19
134F:→ TachibanaMik: 可是死線extra我每天都能選闇欸 03/14 10:22
135F:→ kkjkj: 1~6都是單一屬性2倍 星期日是任一屬性兩倍 03/14 10:27
136F:→ kkjkj: 可以選來打但是不是兩倍掉落數量 03/14 10:27
137F:→ TachibanaMik: 瞭 03/14 10:29
138F:→ gaha: 搞這個後,整體終突速度變快,但單體速度變慢... 03/14 10:35
139F:→ gaha: 以前想突一隻要花20天,但現在想突一隻最短得花五星期,除非 03/14 10:35
140F:→ gaha: 你無視掉落兩倍。但若無視,深禍傳承速度應該也會變慢。 03/14 10:35
141F:推 mcpsmcps: 不會 兩倍只有突破材料才有 換傳承那個都是固定 03/14 18:09
142F:→ gaha: 原來那個點數是固定的啊。 03/14 19:33
143F:→ gaha: 開了一場仙界,太晚找支援進入秒殺期(80T),雖然只剩下5%HP 03/14 20:11
144F:→ gaha: 還是只能乖乖喝水打到完,不然對不起來支援的人…… 03/14 20:11
145F:推 jakkx: 我都直接放了……反正MVP跟次MVP都是多拿一格…我開的還能 03/14 20:12
146F:→ jakkx: 有三個把我擠下去我就……給你啊- -代表這場夠快- - 03/14 20:13
147F:→ gaha: 其實是想試試自己能打多少XD 聖誕貓還沒90就能打到一億,爽! 03/14 20:21
148F:→ TachibanaMik: 80~90吃超級多exp欸... 03/14 20:26
149F:→ gaha: 是啊,所以我不急的就丟每日加減練,急的才吃EXP。 03/14 20:32
150F:→ cor1os: 我每日要打試煉場四次 其實四次都想打孤兒的強化素材QQ 03/14 20:50
151F:→ gaha: 我錢和武器沒在打,目前這兩項不缺。 03/14 20:54
152F:推 dephille: 錢之前還挺缺的...我曾經掉到一百萬過 03/14 21:15
153F:→ dephille: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多了一位數w 03/14 21:16
154F:推 jakkx: 有一堆拿來戰神繼承和傳承深禍的就會很花錢。我都沒有所以 03/14 22:22
155F:→ jakkx: 錢沒缺過- - 03/14 22:22
156F:→ jakkx: 戰神有啦…三隻…所以一直維持在八位數以上- - 03/14 22:23
158F:→ TachibanaMik: 這是? 03/14 23:56
159F:推 dephille: 就之前生放說的合作 03/15 00:00
160F:→ TachibanaMik: 完全忘了這回事ww 03/15 00:02
162F:→ tids: 感覺之後的合作都放兩個本家換裝的進去 03/15 13:25
163F:→ TachibanaMik: 毫無印象... 03/15 13:48
164F:推 dephille: 這款就愛的人會很愛的遊戲 03/15 13:52
165F:→ gaha: クロ是誰啊? 03/15 14:05
166F:→ gaha: 原來是黑死病,我還以為是性轉黑爸爸(逃) 03/15 14:11
167F:→ TachibanaMik: 問題兒童那隻黑死我就抽 03/15 14:21
168F:→ Alicputster: RAID緊急又測了一下 隨機出現後自開>點放棄>紋不會+1 03/15 17:39
169F:→ Alicputster: 所以要拿紋就一定要自開 然後放到時間到 03/15 17:40
170F:→ Alicputster: 但可以自開不外放(這我測過) 進關後直接回HOME 03/15 17:40
171F:→ Alicputster: 適合下線前放著XD(? 03/15 17:40
172F:→ TachibanaMik: 避免害人用wwww 03/15 18:34
173F:→ Alicputster: 對阿我現在都這樣XD 03/15 18:41
174F:推 xian: 貝阿朵莉切 (X 03/15 19:02
175F:→ dephille: 兩個戰神都跳下來打了w 03/15 19:18
176F:推 dephille: 這期角色給的武器感覺挺妙的 03/15 19:20
177F:→ dephille: 蠻多都是其中一個是原本主流,另一個則是把原來差一點的 03/15 19:21
178F:→ dephille: 武器種補上了 03/15 19:21
179F:→ TachibanaMik: 這連動除非超強強盜靠北 不然0興趣... 03/15 21:07
180F:→ Lucifer012: 誰有黑死病的寢圖,想看看在抽新的,寄信給我 03/16 01:42
181F:→ TachibanaMik: kuro黑死病是哪隻@@ 不是這期的吧? 03/16 01:47
182F:→ Lucifer012: 下一期的白毛,我是要原版的 03/16 01:59
183F:→ TachibanaMik: wiki找不到角色欸.... 03/16 02:09
184F:→ TachibanaMik: クロ只有クロード跟 ブルトゥス・ダブルクロス 03/16 02:11
185F:→ TachibanaMik: 還有新池【多幸の麻酔】クロ 03/16 02:11
186F:→ TachibanaMik: 阿 是說原遊戲嗎... 03/16 02:15
188F:→ TachibanaMik: ..原來不叫哭裸 03/16 09:53
189F:→ TachibanaMik: 這隻我沒有w 03/16 10:04
190F:→ Lucifer012: 對,就這隻 03/16 11:23
191F:→ gaha: 建議一下如果要查クロ,要從wiki的首頁用搜尋系統查,不然只 03/16 11:41
192F:→ gaha: 查得到名字裡面有クロ的人,查不到像黑死病暱稱クロ這種訊息 03/16 11:41
193F:→ gaha: 。 03/16 11:41
194F:推 dephille: 3000兩倍石還有十抽...這幾乎三倍包了呢w 03/16 21:16
195F:→ gaha: 十抽應該沒幣吧?? 03/16 22:24
196F:→ gaha: 目前我有開LB的人,開到感覺最實用的是特米妮2的OVER HEAL附 03/16 22:27
197F:→ gaha: 加,其他的則感覺有點雞肋,對強度影響不大。 03/16 22:28
198F:推 dephille: 沒幣啊...所以說幾乎(?) 03/16 22:57
199F:→ gaha: 想想營運實在很佛心耶。別說遊戲了,就算現實世界也是越大包 03/17 08:08
200F:→ gaha: 的越優惠,消費者才會掏錢。但是孤兒卻是"要課課小包的就好" 03/17 08:08
201F:→ gaha: 的操作,深具教育意味。 03/17 08:08
202F:→ cor1os: 玩過D1大糞game,我一直覺得孤兒很佛啊 03/17 10:18
203F:→ cor1os: 要不是去年6月腦衝去保11eyes約兒 我還不見得有課金 03/17 10:18
204F:推 jakkx: 這種小額課給骨穿來看應該只會笑… 03/17 10:53
205F:推 dephille: 我感覺孤兒在摳跟佛之間的平衡抓得還不錯 03/17 10:54
206F:→ dephille: 送得算多,但也沒有車跟果那麼多。 03/17 10:55
207F:→ dephille: 池也是多但也是沒車果(ry 03/17 10:55
208F:→ TachibanaMik: 我之前非到差點棄 然後營運後來竟然還我運氣... 03/17 12:10
209F:→ TachibanaMik: 發錢那次 03/17 12:10
210F:→ TachibanaMik: 我能被還的情況很少 03/17 12:11
211F:推 tids: 所以要珍惜運氣的時間 03/17 14:35
212F:推 dephille: 這期的兩隻角色的兩條被動都是支援兩項的 03/17 15:23
213F:→ dephille: 沒到頂強但是運用很方便。 03/17 15:24
215F:→ TachibanaMik: 累計45%啊..可以狂堆? 03/17 16:18
216F:推 dephille: 一次才8%堆滿不容易吧 03/17 16:24
217F:→ TachibanaMik: 抽了50聯+10連票抽共辜 先這樣了 03/17 16:32
218F:推 dephille: 不再買個10連嗎(?) 03/17 16:40
219F:→ TachibanaMik: 覺得怪怪的 晚上下班再買第二包3k 03/17 16:43
220F:→ gaha: 8%應該能和其他累積的疊,不然沒必要給到那麼高的上限。 03/17 16:53
221F:推 jakkx: …妳們撿到的制服原本是誰的…? 03/17 19:17
222F:→ Alicputster: 換串~ 03/17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