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putster (Alic)
看板DMM_GAMES
标题Re: [情报][MNSG] 幻想集会『童话の理想郷Ⅰ』
时间Fri Mar 10 22:18:14 2023
公会战(戦神継承戦) 开打时间: 3/13 11:00~
第三回投票结果:
https://i.imgur.com/PEihf9Y.jpg
幻想集会『童话の理想郷Ⅰ』~3/17 11:59
三部曲,跟之前一样三部都跟完後会有5突SSR活动角
活动角:
グリム
https://i.imgur.com/20VbXi2.jpg
童话第一部
限定抽抽
(战神)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https://i.imgur.com/XYBdyH9.jpg
(角色)アンデルセン・パーク
https://i.imgur.com/QI8IPnU.jpg
BOSS:
https://i.imgur.com/LxsD60h.jpg
根据BOSS自己身上的弱体效果总数,提高BOSS自己的给伤&被伤
特定回合&HP50%以下的该回合会给自己强化效果
11T後定期给我方1000伤
BONUS角
https://i.imgur.com/ChyxdIF.png
※官推修正,少列一个角色:【泥棒ネコ】グレーテル
※ └(个人) ダメージUP20%&ダメージ上限UP10%
※ https://i.imgur.com/1kS0Nsy.jpg
----
公会战开打时就不开串了,等再下个活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66.1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8457896.A.A49.html
※ 编辑: Alicputster (61.230.166.195 台湾), 03/10/2023 22:19:13
※ 编辑: Alicputster (61.230.166.195 台湾), 03/10/2023 22:32:26
※ 编辑: Alicputster (61.230.166.195 台湾), 03/10/2023 22:32:53
1F:→ gaha: 看那个LV30过关的队伍,真的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为什麽这样?? 03/10 22:38
2F:→ gaha: 连武器种类和属性都不对,到底是为什麽这样编?? 03/10 22:39
3F:推 xian: 混宝打到lv 25 lv30痛爆 过10T就被杀光惹 03/10 22:50
4F:推 dephille: 10T以後会开必杀大招,只能靠觉悟或者迎击扛 03/10 22:54
5F:→ dephille: 减伤盾不知道有没有用...? 03/10 22:54
6F:推 dephille: 战神可以叫几只啊? 03/10 22:56
7F:推 tids: 3只 03/10 22:57
8F:→ gaha: 自己2加好友1 03/10 22:57
9F:推 tids: 纯火打到25 30明显火力不足 03/10 22:59
10F:→ gaha: 因为敌方有迎击,所以觉悟应该没用。然後混色队感觉伤害不够 03/10 23:01
11F:→ gaha: 我目前是用纯光队才打到10%,混队都打不到。 03/10 23:01
12F:推 mcpsmcps: 我自己打起来是有爆没爆差很多(? 我是混剑爆击堆高打 03/10 23:52
14F:→ dephille: 风魔完全不需要任何花里胡哨的东西直接碾过去了XDD 03/10 23:56
15F:→ gaha: 这麽说来看过关队伍的武器编成的确是以爆击为主。 03/11 00:07
16F:→ gaha: 不过这次要堆爆击也该提示一下吧。\ 03/11 00:08
17F:推 TachibanaMik: ..我不想管了 lv15都被打爆.. 03/11 00:11
18F:→ mcpsmcps: 还有就是boss会根据debuff提高伤害跟被打的伤害 03/11 00:15
19F:→ mcpsmcps: 所以堆太多debuff就会很痛 boss打你会很痛 03/11 00:15
20F:推 dephille: 感觉还是要堆,不管怎样10T以後的必杀还是最痛的 03/11 00:22
22F:→ xian: 感谢上面提示 撑爆击打有感 03/11 00:45
24F:→ gaha: 战神的暗闇附加很有效果,然後王10回後的大伤是看角色"原本" 03/11 00:48
25F:→ gaha: 的HP,所以只要有加HP的被动,就不会被一击杀。 03/11 00:49
26F:→ Alicputster: 只能打LV25 惨 03/11 00:52
28F:→ nekomimi: 下午拿火剑没啥困难就过了 03/11 03:22
29F:→ gaha: GOOGLE PLAY版有一个三倍包+孤儿突破素材,想要的记得买。 03/11 09:55
30F:→ cor1os: 人气2 03/11 11:11
31F:→ gaha: 把队伍换了一下,打仙界ULTRA终於能破4000万,从只能当帮打 03/11 12:46
32F:→ gaha: 的晋升了一级XD 03/11 12:46
33F:推 mcpsmcps: 我昨天开了ult然後拿错队进去 只打四百万 还好路人够猛 03/11 20:55
34F:→ mcpsmcps: 有一种很对不起路人的感觉 03/11 20:55
36F:→ gaha: 把白情猫终突,打多体的像仙界这种敌人好强,本身又带缓回, 03/12 00:19
37F:→ gaha: 拿来组光宝珠队超好用!! 03/12 00:19
38F:推 TachibanaMik: 阿 这期战神强吗... 03/12 01:21
39F:推 jakkx: 试了一下暗剑也能打30… 03/12 01:31
40F:→ jakkx: 直接用活动白不也不错- -。我连角色能力长什麽样子都不知… 03/12 01:41
41F:推 xian: 15人场收不掉王是什麽魔术 (搔头 03/12 02:05
42F:推 dephille: 这期我觉得可以直接跳过ww...除非你真的很想玩火魔 03/12 04:33
43F:推 dephille: 战神那个自残60%我觉得根本来乱的... 03/12 04:35
44F:→ dephille: 安徒森我感觉就是你火魔只能跪着用。但如果是风属的话 03/12 04:37
45F:→ dephille: 风魔根本进不去w 03/12 04:37
46F:→ gaha: 仙界HELL反而还比较难…人少不说,伤害上限20万变很难破盾… 03/12 08:57
49F:→ gaha: 前两包感觉很棒,不过还是得看要多少钱。 03/12 21:14
50F:→ gaha: 刚打一场仙界大战,剩2%血时因为有中暗闇,所以连续MISS, 03/12 21:49
51F:→ gaha: 然後每回合都大招200000,打到你为止XD 03/12 21:50
52F:→ TachibanaMik: 怪不得我狂吃水....= = 03/12 21:50
53F:→ twodahsk: 说到仙界大战,之前似乎锁了一堆加速器 03/12 21:52
54F:→ twodahsk: 我就奇怪了,我已经先打了两千万,你後进来可以打出 03/12 21:52
55F:→ gaha: 有接关的话,理论上敌人的状态应该有重置吧。 03/12 21:52
56F:→ twodahsk: 五千万抢我MVP真是太奇妙了... 03/12 21:52
57F:→ twodahsk: 没有,仙界大战一旦总回合进入秒杀期就是永远大招 03/12 21:53
58F:→ twodahsk: 所以伤害低的人才会讨人厌,只限六人的情况下要是有四只 03/12 21:53
59F:→ twodahsk: 米虫,那就算另外两个人都能打五千万也会进秒杀期 03/12 21:54
60F:→ gaha: 仙界大战1亿2千万,对方伤害太高又能在短时间内达到吧?? 03/12 21:54
61F:→ twodahsk: 你就会要花一堆RAID beacon把最後那几%打掉 03/12 21:54
62F:→ gaha: 从米虫升级成能抢MVP了,开心!! 03/12 21:56
63F:→ twodahsk: 我是发的人,然後我两千万伤害才发,结束时我三千对方 03/12 21:56
64F:→ twodahsk: 五千,这完全不正常啊....所以营运才会公告锁人 03/12 21:57
65F:→ twodahsk: 圣诞猫在穷人光魔队的时候就很好用了,突90变更强 03/12 21:58
66F:→ TachibanaMik: 是没差就是 raid水破千 03/12 21:59
67F:推 jakkx: 连这都要搞…没东西能玩了吗… 03/12 22:01
68F:→ gaha: 之前都用光短,没想到换成光珠以後伤害和生存力一整个飙起来 03/12 22:03
69F:推 jakkx: 光魔真的组合一堆…短剑宝具枪都能组… 03/12 22:04
70F:推 jakkx: …忘了领日任… 03/12 23:18
71F:→ gaha: 6000有偿,含限定必NEW还能悔棋五次,冲了! 03/13 15:34
72F:→ gaha: 战神同条件,但是这个就不太想了。 03/13 15:34
73F:→ TachibanaMik: 我以为是能抽五次 原来是可悔棋啊 03/13 15:51
74F:→ TachibanaMik: 另一个可自选的但范围窄 看情况吧 03/13 15:51
75F:→ gaha: 可自选但全都是普角,这个不需要考虑吧? 03/13 15:53
76F:→ TachibanaMik: 也是吼 03/13 15:56
77F:推 tids: 有缺普角可以考虑吧 直接四突 03/13 18:01
78F:→ tids: 顺便帮未所持少一个分母 03/13 18:02
79F:→ gaha: 但是那个也要5000耶,不如加码换一只必NEW战神。 03/13 18:14
80F:→ gaha: 除非队伍真的差一只成型,不然这个感觉不太划算。 03/13 18:15
81F:→ twodahsk: 除非是地狱倒楣鬼到玩到现在没女仆没三千樱的,不然没 03/13 18:15
82F:→ twodahsk: 必要考虑,而且是四突不是五突 03/13 18:16
83F:→ twodahsk: 像这次周年都送普抽超过200了吧,再加上平时各种送... 03/13 18:16
84F:→ twodahsk: 除非你是想龟住普劵,因为生放好像有说要慢慢开放 03/13 18:17
85F:→ twodahsk: 如果真的很缺那一只才成形,建议把上次转推送的那张 03/13 18:19
86F:→ TachibanaMik: 金券我是真都没抽就是 03/13 18:19
87F:→ twodahsk: 可重抽五次的劵先用掉 03/13 18:19
88F:→ twodahsk: 五千有偿仔细想想也不便宜,真的没必要用在这 03/13 18:19
89F:推 dephille: 我觉得也没理由因为想龟普券就跑去花钱的必要... 03/13 18:20
90F:推 dephille: 看人讨论才发现师匠被动变好猛 03/13 18:22
91F:→ twodahsk: 15跳25是蛮强的,古早的雷枪就她最掰咖XD 03/13 18:25
92F:→ twodahsk: 就...硬想理由啊,既然正常理由不值得,那就是奇怪的 03/13 18:26
93F:→ twodahsk: 理由了XDD 不过对啦,真的没必要 03/13 18:26
94F:→ gaha: 白金券我是上次开普池时用得差不多了,下次开普池应该也会用 03/13 18:58
95F:推 dephille: 不只攻变25,连CRT也变15了 03/13 19:00
96F:→ dephille: 只是除了这个被动外感觉也没太多独特之处 03/13 19:01
98F:→ tids: 我 03/13 19:04
99F:→ gaha: 普池角自选战神好像还蛮常见5000的 03/13 19:07
100F:推 tids: 这次四千啦 便宜一点 03/13 19:11
101F:→ gaha: 记错价格了…自选孤儿3000,战神4000才对。不过只有现有普池 03/13 19:18
102F:→ gaha: 这范围有点窄啊。 03/13 19:18
103F:推 tids: 未所持因为可反悔所以比平时贵一千 03/13 19:22
104F:→ gaha: 以前记得没必NEW,这次我会心动就是因为是含限的必NEW。 03/13 19:31
105F:→ dephille: 这次我直接孤儿战神都买了...连战神都没加价w 03/13 19:54
106F:→ TachibanaMik: @@ 连春风都没有啊 03/13 20:12
107F:→ gaha: 白金券和必SS券用光了??理论上要从这些开始才对。 03/13 20:26
108F:→ gaha: 我战神只有8/33,不想赌机率… 03/13 21:05
109F:→ TachibanaMik: 现在没2.5包 胃口变大了... 03/13 21:10
110F:→ TachibanaMik: 水系那只 裂伤3T变4T阿.. 03/13 21:13
111F:推 dephille: 啊干...忘记有公会战了 03/13 23:00
112F:→ Alicputster: 师匠是哪位啊? 03/13 23:57
113F:→ twodahsk: 斯卡哈,另一只就叫TDD 03/13 23:59
114F:→ TachibanaMik: 那个战神突的 图示是数个方块堆叠的 只能用换的? 03/14 00:19
115F:推 dephille: 四个方块那个就打回廊啊 03/14 00:20
116F:→ TachibanaMik: 阿 我只打孤童 看来又要问了ww 03/14 00:22
117F:推 dephille: 回廊没啥好说就拿你最强的队伍碾下去而已 03/14 00:31
118F:推 tids: 回廊不用问了直接最强下去 03/14 00:37
119F:→ TachibanaMik: 试试wwww 03/14 00:42
120F:→ gaha: 回廊要注意补血,若是没补的话宁可上SR。然後在队伍还没强到 03/14 06:49
121F:→ gaha: 可以辗过去时,记得带解状态的,王的暗闇很烦。活动之前有把 03/14 06:50
122F:→ gaha: 解暗闇又补血的SR杖,有需要的话多带。 03/14 06:51
123F:→ gaha: 不过回廊伤害上限从10万开放到20万後,应该也不会太难了。 03/14 06:52
124F:→ gaha: 啊对了,回廊战时战神是全上,所以配置上需要注意一下。 03/14 06:52
125F:→ TachibanaMik: 最强的光是过了 但我闇不知道练谁@@ 03/14 09:50
126F:→ TachibanaMik: 光是拿去打闇 03/14 09:55
127F:推 dephille: 看你闇剑挺齐的啊直接闇剑组一组堆上去就好吧 03/14 09:58
128F:推 dephille: 话说今天不是火属的吗 03/14 10:01
129F:→ TachibanaMik: 欸? 我打错东西了吗 不是自己选属性打? 03/14 10:05
130F:→ TachibanaMik: 剑啊 我下班弄一下3q 03/14 10:06
131F:→ gaha: 回廊常驻X曜日X属性两倍,一天只能打一次,可自由选属性只有 03/14 10:17
132F:→ gaha: 星期天XD 03/14 10:17
133F:→ gaha: 等等...死线EXTRA也是相同模式,该不会之前都没注意到? 03/14 10:19
134F:→ TachibanaMik: 可是死线extra我每天都能选闇欸 03/14 10:22
135F:→ kkjkj: 1~6都是单一属性2倍 星期日是任一属性两倍 03/14 10:27
136F:→ kkjkj: 可以选来打但是不是两倍掉落数量 03/14 10:27
137F:→ TachibanaMik: 了 03/14 10:29
138F:→ gaha: 搞这个後,整体终突速度变快,但单体速度变慢... 03/14 10:35
139F:→ gaha: 以前想突一只要花20天,但现在想突一只最短得花五星期,除非 03/14 10:35
140F:→ gaha: 你无视掉落两倍。但若无视,深祸传承速度应该也会变慢。 03/14 10:35
141F:推 mcpsmcps: 不会 两倍只有突破材料才有 换传承那个都是固定 03/14 18:09
142F:→ gaha: 原来那个点数是固定的啊。 03/14 19:33
143F:→ gaha: 开了一场仙界,太晚找支援进入秒杀期(80T),虽然只剩下5%HP 03/14 20:11
144F:→ gaha: 还是只能乖乖喝水打到完,不然对不起来支援的人…… 03/14 20:11
145F:推 jakkx: 我都直接放了……反正MVP跟次MVP都是多拿一格…我开的还能 03/14 20:12
146F:→ jakkx: 有三个把我挤下去我就……给你啊- -代表这场够快- - 03/14 20:13
147F:→ gaha: 其实是想试试自己能打多少XD 圣诞猫还没90就能打到一亿,爽! 03/14 20:21
148F:→ TachibanaMik: 80~90吃超级多exp欸... 03/14 20:26
149F:→ gaha: 是啊,所以我不急的就丢每日加减练,急的才吃EXP。 03/14 20:32
150F:→ cor1os: 我每日要打试炼场四次 其实四次都想打孤儿的强化素材QQ 03/14 20:50
151F:→ gaha: 我钱和武器没在打,目前这两项不缺。 03/14 20:54
152F:推 dephille: 钱之前还挺缺的...我曾经掉到一百万过 03/14 21:15
153F:→ dephille: 现在不知道为什麽突然就多了一位数w 03/14 21:16
154F:推 jakkx: 有一堆拿来战神继承和传承深祸的就会很花钱。我都没有所以 03/14 22:22
155F:→ jakkx: 钱没缺过- - 03/14 22:22
156F:→ jakkx: 战神有啦…三只…所以一直维持在八位数以上- - 03/14 22:23
158F:→ TachibanaMik: 这是? 03/14 23:56
159F:推 dephille: 就之前生放说的合作 03/15 00:00
160F:→ TachibanaMik: 完全忘了这回事ww 03/15 00:02
162F:→ tids: 感觉之後的合作都放两个本家换装的进去 03/15 13:25
163F:→ TachibanaMik: 毫无印象... 03/15 13:48
164F:推 dephille: 这款就爱的人会很爱的游戏 03/15 13:52
165F:→ gaha: クロ是谁啊? 03/15 14:05
166F:→ gaha: 原来是黑死病,我还以为是性转黑爸爸(逃) 03/15 14:11
167F:→ TachibanaMik: 问题儿童那只黑死我就抽 03/15 14:21
168F:→ Alicputster: RAID紧急又测了一下 随机出现後自开>点放弃>纹不会+1 03/15 17:39
169F:→ Alicputster: 所以要拿纹就一定要自开 然後放到时间到 03/15 17:40
170F:→ Alicputster: 但可以自开不外放(这我测过) 进关後直接回HOME 03/15 17:40
171F:→ Alicputster: 适合下线前放着XD(? 03/15 17:40
172F:→ TachibanaMik: 避免害人用wwww 03/15 18:34
173F:→ Alicputster: 对阿我现在都这样XD 03/15 18:41
174F:推 xian: 贝阿朵莉切 (X 03/15 19:02
175F:→ dephille: 两个战神都跳下来打了w 03/15 19:18
176F:推 dephille: 这期角色给的武器感觉挺妙的 03/15 19:20
177F:→ dephille: 蛮多都是其中一个是原本主流,另一个则是把原来差一点的 03/15 19:21
178F:→ dephille: 武器种补上了 03/15 19:21
179F:→ TachibanaMik: 这连动除非超强强盗靠北 不然0兴趣... 03/15 21:07
180F:→ Lucifer012: 谁有黑死病的寝图,想看看在抽新的,寄信给我 03/16 01:42
181F:→ TachibanaMik: kuro黑死病是哪只@@ 不是这期的吧? 03/16 01:47
182F:→ Lucifer012: 下一期的白毛,我是要原版的 03/16 01:59
183F:→ TachibanaMik: wiki找不到角色欸.... 03/16 02:09
184F:→ TachibanaMik: クロ只有クロード跟 ブルトゥス・ダブルクロス 03/16 02:11
185F:→ TachibanaMik: 还有新池【多幸の麻酔】クロ 03/16 02:11
186F:→ TachibanaMik: 阿 是说原游戏吗... 03/16 02:15
188F:→ TachibanaMik: ..原来不叫哭裸 03/16 09:53
189F:→ TachibanaMik: 这只我没有w 03/16 10:04
190F:→ Lucifer012: 对,就这只 03/16 11:23
191F:→ gaha: 建议一下如果要查クロ,要从wiki的首页用搜寻系统查,不然只 03/16 11:41
192F:→ gaha: 查得到名字里面有クロ的人,查不到像黑死病昵称クロ这种讯息 03/16 11:41
193F:→ gaha: 。 03/16 11:41
194F:推 dephille: 3000两倍石还有十抽...这几乎三倍包了呢w 03/16 21:16
195F:→ gaha: 十抽应该没币吧?? 03/16 22:24
196F:→ gaha: 目前我有开LB的人,开到感觉最实用的是特米妮2的OVER HEAL附 03/16 22:27
197F:→ gaha: 加,其他的则感觉有点鸡肋,对强度影响不大。 03/16 22:28
198F:推 dephille: 没币啊...所以说几乎(?) 03/16 22:57
199F:→ gaha: 想想营运实在很佛心耶。别说游戏了,就算现实世界也是越大包 03/17 08:08
200F:→ gaha: 的越优惠,消费者才会掏钱。但是孤儿却是"要课课小包的就好" 03/17 08:08
201F:→ gaha: 的操作,深具教育意味。 03/17 08:08
202F:→ cor1os: 玩过D1大粪game,我一直觉得孤儿很佛啊 03/17 10:18
203F:→ cor1os: 要不是去年6月脑冲去保11eyes约儿 我还不见得有课金 03/17 10:18
204F:推 jakkx: 这种小额课给骨穿来看应该只会笑… 03/17 10:53
205F:推 dephille: 我感觉孤儿在抠跟佛之间的平衡抓得还不错 03/17 10:54
206F:→ dephille: 送得算多,但也没有车跟果那麽多。 03/17 10:55
207F:→ dephille: 池也是多但也是没车果(ry 03/17 10:55
208F:→ TachibanaMik: 我之前非到差点弃 然後营运後来竟然还我运气... 03/17 12:10
209F:→ TachibanaMik: 发钱那次 03/17 12:10
210F:→ TachibanaMik: 我能被还的情况很少 03/17 12:11
211F:推 tids: 所以要珍惜运气的时间 03/17 14:35
212F:推 dephille: 这期的两只角色的两条被动都是支援两项的 03/17 15:23
213F:→ dephille: 没到顶强但是运用很方便。 03/17 15:24
215F:→ TachibanaMik: 累计45%啊..可以狂堆? 03/17 16:18
216F:推 dephille: 一次才8%堆满不容易吧 03/17 16:24
217F:→ TachibanaMik: 抽了50联+10连票抽共辜 先这样了 03/17 16:32
218F:推 dephille: 不再买个10连吗(?) 03/17 16:40
219F:→ TachibanaMik: 觉得怪怪的 晚上下班再买第二包3k 03/17 16:43
220F:→ gaha: 8%应该能和其他累积的叠,不然没必要给到那麽高的上限。 03/17 16:53
221F:推 jakkx: …你们捡到的制服原本是谁的…? 03/17 19:17
222F:→ Alicputster: 换串~ 03/17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