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yadj85481 (星之雨)
看板DMM_GAMES
標題R: [健檢] [千年] 完全新手健檢
時間Sat Mar 4 12:03:11 2023
抱歉不知道為何沒辦法複製原文貼上回復,只好這樣回了
感謝版大特地整理一篇文章回復,大概說明一下目前進度跟碰到的問題
1.兵舍
https://i.imgur.com/BzOrbVa.jpg
有爬文已經開好開滿,代價是錯過新手的英傑池orz
另外券有點小非洲……
2.錢
有玩其他遊戲大概知道狀況
黃金鎧極級目前已經能用委任刷了
神級則是還沒打過,體力都用來打活動跟復刻關了
想請教下白桶等廢料吃法
有聽說是一隻白胖配三隻同屬聖靈是最營養吃法
不過目前看起來好像也只有8000exp的樣子
那一般聖靈還是拿去當肥料即可嗎?
3.推薦隊伍
感謝推薦,另外上一下目前抽到的黑跟隊伍
https://i.imgur.com/C4JyKOG.jpg
https://i.imgur.com/wKEQqDL.jpg
https://i.imgur.com/k6wQUre.jpg
目前真的感覺回復有跟不上戰線的感覺,另外想確認下鋼鐵女跟姊盾的選擇
目前是有稍微練一下姊盾跟魔導鎧姬,是否當下還是要練一隻鋼鐵女呢?
還是學豹頭我全都要
4.進度
其實東國我已經打完了,雖然雷神打不過……只能撐個一星評價
https://i.imgur.com/P0fcISf.jpg
另外天狗真的煩人,是我東國很多三星重打很多次的主因
目前剛可以去密林
5.小偷
已經拿掉了,但想請教,編入隊伍的狀況下,使用委任能吃到加成嗎?
6.鎖定
妹子可以寢所以一定至少鎖一隻(喂
男角我只鎖了皇帝XD
7.其他疑難雜症
a.
https://i.imgur.com/PxgUOWv.jpg
像迫近綠洲危機這關,那隻大木乃伊的攻擊老是波及到補師跟後排,一直打不到三星,導
致治療鏈跟不上出現減員,請問各位骨灰王子有沒有什麼對策可以參考呢?
b.
https://i.imgur.com/zO1EVlf.jpg
像鋼鐵的手斧這關,請問大魔像的火箭飛拳對策只有用近戰兵跟他貼貼讓他不放嗎?還是
有其他做法呢?
c.
https://i.imgur.com/vcTp7xV.jpg
第四陣 帝國的分水嶺
帝國10連券看起來很香但吃不到……
多方來的又硬又多的大部隊很輕鬆的陣線就崩潰了
第五陣都沒那麼難
d.
https://i.imgur.com/prRdkpY.jpg
大空的霸者
495隻是極限了,請問去打501的有機會拼725嗎
召喚券跟小黑聖靈有點想要……
e.
另外請教一下會建議吃石回耐嗎?
一堆活動關復刻關動不動7,8耐,還有12的,王子是不是該去多做有氧多一點耐力啊,還
是都拿去寢了……
f.好感物有夠缺……
請問都是如何增加獲取效率呢?
目前查到是好感物神級跟挑戰關
https://i.imgur.com/JoBeaS0.jpg
g.交換所
https://i.imgur.com/TXGi89q.jpg
目前刻水晶是否是建議屯起來等鬥兵?
暗水晶是把所有聖靈換完就收工,還是底下的金桶或角色也建議換出來呢?
h.歷史關
https://i.imgur.com/w4xUyML.jpg
這個是否有推薦打呢,由於要吃耐有點猶豫
大概是這樣,感謝各位骨灰王子,目前正努力往魔界前進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6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7902593.A.6A2.html
1F:→ tomalex: (′・ω・‵) 用手機APP回文的嗎03/04 12:04
垃圾moptt : 3
2F:→ tomalex: 刻水關就養生周的時候 扣除必打的部分曜日 分配打初回通03/04 12:05
3F:→ tomalex: 關回收就好 要寢室只要換1之03/04 12:05
4F:→ tomalex: 少部分刻水角還用的到 如果你抽很大或是角色很夠不用補缺03/04 12:05
5F:→ tomalex: 就不用多換03/04 12:05
6F:→ tomalex: 甚至最需要補的神戰 還是農場角為主(67R 聖誕神戰)03/04 12:06
7F:推 jakkx: 大寶珠先把金帝騎覺出來。前面都抽光不會這個一隻都沒有吧03/04 12:42
說到這就尷尬了
https://i.imgur.com/fhJEZZ7.jpg
已經練了再等素材跟寶珠覺醒,要用大寶珠有點捨不得……
8F:→ jakkx: 白桶吃法現在直接吃就好。聖靈同屬經驗是1000,異屬是50003/04 12:43
9F:→ jakkx: 銀聖黑聖比較缺其它吃光沒關係,金的應該都是用大寶珠03/04 12:43
10F:→ jakkx: 白的至少、至少再先把水龍騎士拉起來。然後去找看看有沒塔03/04 12:46
11F:→ jakkx: 一層的可以抄。金帝騎有的話先用大寶珠覺下去再把同角吃光03/04 12:47
12F:→ jakkx: 抄到的話占星也是最優先練,不用轉相對其它角色不吃資源03/04 12:48
13F:→ jakkx: 金帝騎和水龍記得優先技轉03/04 12:49
14F:→ jakkx: …?帝國大戰還沒開始打嗎?03/04 12:54
打到第五陣啊
15F:推 MelShina: 木乃伊這種怪可以把他隔離出去 坦放遠的地方接03/04 12:54
怕的是沒有後援有倒坦問題
16F:→ jakkx: 五陣應該就有五張,看你的圖似乎都沒碰03/04 12:54
已經打了四張,第四陣那張過不了拿不到
17F:→ MelShina: 歷史關裡面好多好多的時候 為什麼不打03/04 12:55
18F:→ MelShina: 石頭啦乾03/04 12:55
每一關都要吃體力全拿去打帝國大戰了
19F:→ jakkx: 現在最優先打活動。除非不抽會死要先拿其它能後拿的石頭03/04 12:56
20F:→ jakkx: 帝國大戰是限時活動只到下星期四。跟history不一樣03/04 12:57
21F:推 MelShina: 帝國大戰原來會每一陣直接都開喔 以為要一陣一陣來03/04 12:58
22F:→ breakblue: 他就只有12體 升級又不會回體 他要怎麼打歷史關 03/04 12:59
23F:推 jakkx: 他就這麼問,就這麼答而已啊- -03/04 13:00
24F:→ jakkx: 哦不是指我- -。樓上應該是指能拿的石怎麼不拿而已- -03/04 13:01
25F:→ jakkx: 歷史關不是只有12體的啊- -03/04 13:01
26F:→ breakblue: 你的耐力上限只能靠升級 101開始 每20等多1體力03/04 13:01
27F:→ MelShina: 可以先升級去開塔拿占星看看 打開交流的特別劇情拿經驗03/04 13:01
28F:→ MelShina: 闇水錢要換 角色其實還好不強 收藏還是要一隻的03/04 13:02
29F:→ jakkx: 木乃伊的話看能不能放成只叫狗去處理03/04 13:03
狗會被秒殺攔不住
30F:→ MelShina: 然後闇水不要換常闇 浪費 那個一隻才20虹水的東西03/04 13:03
31F:→ MelShina: 你帝國角沒很多也不用換完全部的絆跟技聖03/04 13:03
32F:→ jakkx: 闇水晶現在的資源對新手來說很豐富,就算是只能升帝國角03/04 13:03
33F:→ jakkx: 把其它能抽的打完再PO張圖問可以練那幾隻再往下打,能換完03/04 13:04
34F:→ jakkx: 就換完03/04 13:05
35F:→ jakkx: 絆技聖不用說,白鎧也是省錢升等的最好材料03/04 13:06
36F:→ breakblue: 黑小丑灌到80沒什麼意義 蠻浪費的 不如拿去灌皇帝03/04 13:07
37F:→ breakblue: 帝國魔神/水龍/紅心小丑/行商人可以練 再練個金士兵03/04 13:08
38F:→ breakblue: 好把黑士兵換下來 沒技覺的光守不怎麼好用03/04 13:09
39F:推 tomalex: (′・ω・‵) 帝國軍師是最好取得的帝國角R 他有換可以拿03/04 13:09
40F:→ tomalex: 帝國大戰的資源養03/04 13:09
41F:→ breakblue: 大討的召換券沒有保底 基本上不用期待會出角 放掉沒差03/04 13:11
42F:→ jakkx: 那是我們這種都有的啊。光是有隻金帝騎就好很多03/04 13:12
43F:→ jakkx: 再加上白比黑易出,有抽有機會,更何況是都是第一戰最好打03/04 13:12
44F:→ jakkx: 的,沒理由在新手時期放掉 03/04 13:13
45F:推 MelShina: 特別劇情 可以幫你趕快升上去03/04 13:14
46F:→ MelShina: 以後升級回體力時也可以用來調整經驗03/04 13:14
48F:→ adasin: (′・ω・‵) 不練隻紅盾嗎 新手期蠻扛的耶03/04 13:14
49F:→ breakblue: 不用 都什麼年代了還練銀盾03/04 13:14
50F:推 tomalex: (′・ω・‵) 這期大討麻煩在藍眼球 如果能打過 剩下應該03/04 13:16
51F:推 MelShina: 帝國魔神也可以拿帝國資源拉一下 不怕死隨便你用03/04 13:16
52F:→ tomalex: 是飛天惡魔跟奇美拉? 控一下軍師的靠賽技能 打看看03/04 13:16
53F:→ MelShina: 靠北 data2 有夠非 這英傑都抽不到捏03/04 13:17
54F:→ adasin: (′・ω・‵) 發現你金胖沒換 新手期練角會很缺錢喔03/04 13:21
55F:→ zanns: 老玩家回鍋 沒有溫泉小丑 還有救嗎?03/04 13:23
56F:→ adasin: 其實我到現在也不知溫丑有啥必要性? 大概是我不打魔神?03/04 13:24
57F:→ adasin: 英傑打過不去也跟溫丑無關03/04 13:25
58F:→ breakblue: 溫丑就範圍內免疫狀態異常+減技能CD03/04 13:34
59F:→ breakblue: 就是有會比較方便而已 只是要減CD的話也可以上後軍03/04 13:35
60F:→ MelShina: 可以打2.5條路 會簡單很多03/04 13:37
62F:→ zxcz1471: 活動闇水晶會過期消失有換完就好 其他水晶可以屯03/04 13:38
※ 編輯: dryadj85481 (114.136.161.27 臺灣), 03/04/2023 13:45:30
63F:→ MelShina: 可以用那種不怕死的坦 帝國魔神 銀腕之類的 03/04 13:47
64F:→ MelShina: 加上帝國軍師的掩護 能撐一陣子 03/04 13:47
65F:推 jakkx: 溫丑在一些全範圍麻痺的地圖很無腦…… 03/04 13:50
66F:→ breakblue: 大寶珠有什麼好捨不得的 拿去覺醒金角提升戰力比較重要 03/04 13:50
67F:→ breakblue: 幫你省100%好感物 加上職業珠你要農多久才有 03/04 13:52
68F:推 jakkx: 樓上幫我說完惹。我記得狗的射程很長,看能不能在範圍外放 03/04 13:53
69F:→ jakkx: 四隻殺掉 03/04 13:53
70F:→ jakkx: 再加上金帝騎在帝國大戰比很多黑角還好用,大寶珠用在她身 03/04 13:55
https://i.imgur.com/XCIs7rA.jpg
總之先覺了:3 晚點下班後試試
https://i.imgur.com/buRdLe4.jpg
已經拿了
72F:→ jakkx: 上不會有錯…你現在身上值得用大寶珠的應該只有四位,金帝 03/04 13:56
73F:→ jakkx: 騎應該是C/P最高的… 03/04 13:57
請教下另外三位是?
※ 編輯: dryadj85481 (114.136.161.27 臺灣), 03/04/2023 13:58:52
74F:→ jakkx: 覺了把換出來的資源先給金帝騎升上去…技覺優先 03/04 13:58
75F:→ adasin: (′・ω・‵) 大寶珠就算純當加100好感也是超值 放心用 03/04 14:00
76F:→ breakblue: 現在才看到你狗妹是覺醒80... 有夠浪費肥料的 好野人 03/04 14:03
不是好野人是不懂亂玩XD
※ 編輯: dryadj85481 (114.136.161.27 臺灣), 03/04/2023 14:05:10
77F:→ jakkx: 新人必經之路……走過了回頭看才會了解…我就是這樣- - 03/04 14:05
※ 編輯: dryadj85481 (114.136.161.27 臺灣), 03/04/2023 14:08:04
78F:推 frank860328: 練鋼鐵女沒有不好 除了好練而且銀角低cost 03/04 14:12
79F:→ frank860328: 不然cost不足來不及放練了也是沒用 03/04 14:13
80F:推 frank860328: 小商人有資源一定要練 一定會遇到不能放士兵的狀況 03/04 14:14
81F:→ frank860328: 除非你是大課長能短時間滿手黑 不然不要有金銀島無 03/04 14:16
82F:→ frank860328: 用論 03/04 14:16
83F:推 jakkx: 一白兩黑,珠數量不夠錢也不夠,不技覺也沒用的角色 03/04 14:17
84F:→ frank860328: 稀有度越低越好練 只是打活動足夠了03/04 14:17
85F:→ breakblue: 金的有用 銀的別練03/04 14:17
86F:→ breakblue: 以前練銀的還能安慰自己可以打惡靈迷宮 現在... 03/04 14:18
87F:推 uranus013: 我本來想叫你直接把木乃伊跟石巨人電死XD 你可以考慮放03/04 14:19
88F:→ uranus013: 死了不掉星的token去敵人射程裡吸炮火 像狗妹的狗或商03/04 14:19
89F:→ uranus013: 人的傭兵 03/04 14:19
90F:推 jakkx: 銀的真的別練……… 03/04 14:19
91F:→ frank860328: 練個一兩隻補洞可以啊 紅盾CP值最高03/04 14:19
92F:→ jakkx: 我進場時練的銀角沒上場過…03/04 14:19
93F:→ jakkx: 兩帳…應該說四帳,以前的兩帳沒玩了… 03/04 14:20
94F:→ frank860328: 然後不要小看白金 一堆假白真黑的op角 03/04 14:21
95F:→ jakkx: 沒有人小看白角啊… 03/04 14:22
96F:推 frank860328: 我看原po沒放白金 全灌黑角才提醒的03/04 14:24
97F:→ breakblue: 你是看到誰有小看白角了嗎...03/04 14:24
※ 編輯: dryadj85481 (114.136.161.27 臺灣), 03/04/2023 14:25:46
98F:→ breakblue: 看仔細點 他有放帝國軍師03/04 14:25
99F:→ frank860328: 有看到 但那又怎麼了 為啥白地理不放 都送覺醒了 03/04 14:28
100F:推 jakkx: ……這跟小看沒有關係吧。角色就這麼多…… 03/04 14:29
101F:→ jakkx: 資源就這麼多,選擇的問題而已… 03/04 14:29
102F:→ jakkx: 還是不放白地理=你說的小看白角? 03/04 14:30
103F:→ jakkx: 我也要嗆一句你小看金角嗎?怎麼沒放帝騎嗎?這樣? 03/04 14:30
104F:→ frank860328: 而且我又不是指你們小看了 是提醒原po 03/04 14:31
105F:→ jakkx: 那是我會錯意了,不好意思03/04 14:32
106F:→ frank860328: 因為黑角吃資源太多 除非真的一隻帶全隊飛 不然一等03/04 14:34
107F:→ frank860328: 就能用 03/04 14:34
108F:→ breakblue: 白地理沒什麼用啊 對他現在卡的關有幫助嗎 03/04 14:37
109F:→ breakblue: 英傑本來就不用覺醒 放進隊裡頂多代替風水的功能 03/04 14:38
110F:→ jakkx: 這就是我推大寶珠覺金帝騎的理由…有用現在有的錢也夠升 03/04 14:39
111F:→ jakkx: 白黑目前太吃資源…黑兵也行但升了沒錢沒用 03/04 14:41
112F:→ breakblue: 如果你是推白轉生的話我還能理解 推白地理我看不懂 03/04 14:41
113F:→ frank860328: 有戰力就擺進隊伍裡有什麼好質疑的 03/04 14:56
114F:→ frank860328: 15隻擺滿有什麼狀況趕快換人不好嗎 03/04 14:57
115F:→ frank860328: 白地理buff放遠程格補點補力也不虧 03/04 14:58
116F:推 Esca: 我覺得禮拜一三看交流回魅硬把狗妹的覺醒珠刷出來才是真的 03/04 15:09
117F:→ breakblue: 浪費COST 03/04 15:11
118F:→ Esca: 二轉狗的火力可以解決你的木乃伊哥雷姆恐懼 03/04 15:12
119F:→ breakblue: 地理沒降12C 上BUFF要10C 以樓主的產C效率...03/04 15:15
120F:推 jakkx: 戒指塞給她,能的話也幫她二轉,她技能發動後的超大範圍可03/04 15:28
121F:→ jakkx: 以讓你很好擺位置 03/04 15:28
這個是指金帝騎還是占星呢?
122F:→ jakkx: 在帝國大戰 03/04 15:28
123F:推 npc776: (╮′_>`)<挖考 真正的萌新ㄟ.... 03/04 17:30
124F:推 shintz: 帝國大戰打不過就不用勉強打,下次打就好了,進度會留著 03/04 18:26
125F:→ adasin: (′・ω・‵) 所以拿過的抽卷 以後不會再有囉? 03/04 18:30
126F:推 drefly: 樓上,當然不會 03/04 18:32
127F:推 breezeddd: 講一下操作相關...,在回文最後引用原文按r可以全複製XD03/04 22:29
我知道,不過人在外面加上手機截圖比較方便所以我才用moptt回
※ 編輯: dryadj85481 (114.136.161.27 臺灣), 03/04/2023 23:21:26
128F:推 jakkx: 兩個範圍都很大…不過這裡指的是金帝騎就是了,白占還沒入 03/04 23:54
129F:→ jakkx: 手吧 03/04 23:54
130F:→ jakkx: 沒看到下面那張圖原來快換完了- - 03/05 00:07
131F:推 alpho: 說一下鋼鐵女 可以練的理由是你可以只吃銀小祝這個之後會多 03/05 08:18
132F:→ alpho: 到滿出來的東西練上去,銀角的cost 不用吃好感就有6XX防在 03/05 08:18
133F:→ alpho: 開荒是很不錯的。 03/05 08:18
134F:→ alpho: 只是你加快產c 早點把攻防一體的兩個黑盾丟出來更實際 所以 03/05 08:20
135F:→ alpho: 不練也行 只是因為練銀盾成本很低 相對cp值很高才推薦 03/05 08:20
136F:推 alpho: 黑角 黑士兵等技覺再上場 這之前先用其他的援軍3頂一下,比 03/05 08:28
137F:→ alpho: 如刻水那邊第2年 白の帝国と偽りの都市 可以獲得白士兵帝國 03/05 08:28
138F:→ alpho: 兵長,雖然是早年被多3C平衡的活動角,但不CC就有援軍3 活 03/05 08:28
139F:→ alpho: 動是掉落,只要自吃3隻就會是10C,加上白角的初動是可以直 03/05 08:28
140F:→ alpho: 接用的(只要不要拿去接敵) 03/05 08:28
141F:→ alpho: 然後再練白角的行商人 你的隊伍目前靠這兩個產C應該可以 03/05 08:30
142F:→ alpho: 好感部分,再來建議給黑道化 低C的三連擊吃好感會很有感 03/05 08:32
143F:→ alpho: C夠低 也可以輔助你開場扛rush和加速士兵產C 03/05 08:33
144F:推 alpho: 狗妹有餘力的話優先二覺 你會看到新世界 03/05 08:36
145F:推 alpho: 501我覺得有點難 神EX小怪也會變強很多 不過可試一次50魅 03/05 08:50
146F:推 alpho: 英傑之塔 1層只要過了就能拿到白占 試了一下狗妹2覺99等 03/05 08:59
147F:→ alpho: 能簡單打完15萬分 偷渡只要打16隻 我覺得可以試 黑白占是在 03/05 09:00
148F:推 alpho: 廚師後下一個讓千年數字通膨的起點 早點拿一隻不虧 03/05 09:03
149F:推 alpho: 補量部分 沒二覺的樹補的蠻少的,沒好感的風水更不用說 03/05 09:13
150F:推 alpho: 不過沒什麼其他好角色 我的話可能會直接砸覺醒寶珠給金補 03/05 09:16
151F:→ alpho: 反正好感還沒吃 到後面經驗值是滿出來的 主要是省好感和覺 03/05 09:17
152F:→ alpho: 醒素材 覺醒1等治癒術士就有600+攻擊和280+射程 (150好感) 03/05 09:19
153F:→ alpho: 比起帶兩三個練一半的補佔位置又吃C應該會好一點 03/05 09:19
154F:→ breakblue: 不要推歷史關的角比較好 像白の帝国と偽りの都市這種 03/05 10:11
155F:→ MelShina: 現在也就白帝英傑值得換 其他都收藏向 03/05 10:13
156F:→ breakblue: 因為太後面了 把體力全丟在歷史關都要兩週才能打出來 03/05 10:15
157F:→ jakkx: 大寶珠直接保金士兵一隻,再最速升黑兵我覺得比較好 03/05 10:19
158F:→ MelShina: 兵等魚吧 所以豆餅什麼時候來 03/05 10:19
159F:→ jakkx: 黑士兵一轉只要一種三顆,準備6顆給他 03/05 10:20
160F:→ jakkx: 樓主就現在缺… 03/05 10:21
161F:推 alpho: 原來要解的嗎 還以為直接能打 那算了 繼續用KT 03/05 10:23
162F:推 jakkx: 比起一些需要兩種珠的直接半價- -又有立即效果 03/05 10:23
163F:→ alpho: 想說同樣是援軍3沒CC的10c士兵 白角初動快7秒(?上下 03/05 10:24
164F:→ breakblue: 歷史關每關解鎖條件不一 大抵都要前一關拿到10星以上 03/05 10:25
165F:推 MelShina: 要一關一關推 你可以開data2看看 03/05 10:25
166F:→ breakblue: 像白の帝国と偽りの都市 要前一關(E姊活動)拿19星 03/05 10:27
167F:推 alpho: 上面我推砸金補是寶玉. 修正" 只要2顆那個 03/05 10:28
168F:→ alpho: 能到黑兵SW的話也不用練金兵了吧 另一個產c可以用小商人 03/05 10:28
169F:推 alpho: 這樣金士兵維持沒CC的10c當大討之類的備用 前面可以靠阿乳 03/05 10:30
170F:→ alpho: 和黑小丑 03/05 10:30
171F:→ MelShina: 嫁黑商如果六月開 應該還是魚先 03/05 10:30
172F:推 MelShina: 禿然想起來你貓又也可以暗殺 03/05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