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抱歉不知道为何没办法复制原文贴上回复,只好这样回了 感谢版大特地整理一篇文章回复,大概说明一下目前进度跟碰到的问题 1.兵舍 https://i.imgur.com/BzOrbVa.jpg 有爬文已经开好开满,代价是错过新手的英杰池orz 另外券有点小非洲…… 2.钱 有玩其他游戏大概知道状况 黄金铠极级目前已经能用委任刷了 神级则是还没打过,体力都用来打活动跟复刻关了 想请教下白桶等废料吃法 有听说是一只白胖配三只同属圣灵是最营养吃法 不过目前看起来好像也只有8000exp的样子 那一般圣灵还是拿去当肥料即可吗? 3.推荐队伍 感谢推荐,另外上一下目前抽到的黑跟队伍 https://i.imgur.com/C4JyKOG.jpg https://i.imgur.com/wKEQqDL.jpg https://i.imgur.com/k6wQUre.jpg 目前真的感觉回复有跟不上战线的感觉,另外想确认下钢铁女跟姊盾的选择 目前是有稍微练一下姊盾跟魔导铠姬,是否当下还是要练一只钢铁女呢? 还是学豹头我全都要 4.进度 其实东国我已经打完了,虽然雷神打不过……只能撑个一星评价 https://i.imgur.com/P0fcISf.jpg 另外天狗真的烦人,是我东国很多三星重打很多次的主因 目前刚可以去密林 5.小偷 已经拿掉了,但想请教,编入队伍的状况下,使用委任能吃到加成吗? 6.锁定 妹子可以寝所以一定至少锁一只(喂 男角我只锁了皇帝XD 7.其他疑难杂症 a. https://i.imgur.com/PxgUOWv.jpg 像迫近绿洲危机这关,那只大木乃伊的攻击老是波及到补师跟後排,一直打不到三星,导 致治疗链跟不上出现减员,请问各位骨灰王子有没有什麽对策可以参考呢? b. https://i.imgur.com/zO1EVlf.jpg 像钢铁的手斧这关,请问大魔像的火箭飞拳对策只有用近战兵跟他贴贴让他不放吗?还是 有其他做法呢? c. https://i.imgur.com/vcTp7xV.jpg 第四阵 帝国的分水岭 帝国10连券看起来很香但吃不到…… 多方来的又硬又多的大部队很轻松的阵线就崩溃了 第五阵都没那麽难 d. https://i.imgur.com/prRdkpY.jpg 大空的霸者 495只是极限了,请问去打501的有机会拼725吗 召唤券跟小黑圣灵有点想要…… e. 另外请教一下会建议吃石回耐吗? 一堆活动关复刻关动不动7,8耐,还有12的,王子是不是该去多做有氧多一点耐力啊,还 是都拿去寝了…… f.好感物有够缺…… 请问都是如何增加获取效率呢? 目前查到是好感物神级跟挑战关 https://i.imgur.com/JoBeaS0.jpg g.交换所 https://i.imgur.com/TXGi89q.jpg 目前刻水晶是否是建议屯起来等斗兵? 暗水晶是把所有圣灵换完就收工,还是底下的金桶或角色也建议换出来呢? h.历史关 https://i.imgur.com/w4xUyML.jpg 这个是否有推荐打呢,由於要吃耐有点犹豫 大概是这样,感谢各位骨灰王子,目前正努力往魔界前进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61.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7902593.A.6A2.html
1F:→ tomalex: (′・ω・‵) 用手机APP回文的吗03/04 12:04
垃圾moptt : 3
2F:→ tomalex: 刻水关就养生周的时候 扣除必打的部分曜日 分配打初回通03/04 12:05
3F:→ tomalex: 关回收就好 要寝室只要换1之03/04 12:05
4F:→ tomalex: 少部分刻水角还用的到 如果你抽很大或是角色很够不用补缺03/04 12:05
5F:→ tomalex: 就不用多换03/04 12:05
6F:→ tomalex: 甚至最需要补的神战 还是农场角为主(67R 圣诞神战)03/04 12:06
7F:推 jakkx: 大宝珠先把金帝骑觉出来。前面都抽光不会这个一只都没有吧03/04 12:42
说到这就尴尬了 https://i.imgur.com/fhJEZZ7.jpg 已经练了再等素材跟宝珠觉醒,要用大宝珠有点舍不得……
8F:→ jakkx: 白桶吃法现在直接吃就好。圣灵同属经验是1000,异属是50003/04 12:43
9F:→ jakkx: 银圣黑圣比较缺其它吃光没关系,金的应该都是用大宝珠03/04 12:43
10F:→ jakkx: 白的至少、至少再先把水龙骑士拉起来。然後去找看看有没塔03/04 12:46
11F:→ jakkx: 一层的可以抄。金帝骑有的话先用大宝珠觉下去再把同角吃光03/04 12:47
12F:→ jakkx: 抄到的话占星也是最优先练,不用转相对其它角色不吃资源03/04 12:48
13F:→ jakkx: 金帝骑和水龙记得优先技转03/04 12:49
14F:→ jakkx: …?帝国大战还没开始打吗?03/04 12:54
打到第五阵啊
15F:推 MelShina: 木乃伊这种怪可以把他隔离出去 坦放远的地方接03/04 12:54
怕的是没有後援有倒坦问题
16F:→ jakkx: 五阵应该就有五张,看你的图似乎都没碰03/04 12:54
已经打了四张,第四阵那张过不了拿不到
17F:→ MelShina: 历史关里面好多好多的时候 为什麽不打03/04 12:55
18F:→ MelShina: 石头啦乾03/04 12:55
每一关都要吃体力全拿去打帝国大战了
19F:→ jakkx: 现在最优先打活动。除非不抽会死要先拿其它能後拿的石头03/04 12:56
20F:→ jakkx: 帝国大战是限时活动只到下星期四。跟history不一样03/04 12:57
21F:推 MelShina: 帝国大战原来会每一阵直接都开喔 以为要一阵一阵来03/04 12:58
22F:→ breakblue: 他就只有12体 升级又不会回体 他要怎麽打历史关 03/04 12:59
23F:推 jakkx: 他就这麽问,就这麽答而已啊- -03/04 13:00
24F:→ jakkx: 哦不是指我- -。楼上应该是指能拿的石怎麽不拿而已- -03/04 13:01
25F:→ jakkx: 历史关不是只有12体的啊- -03/04 13:01
26F:→ breakblue: 你的耐力上限只能靠升级 101开始 每20等多1体力03/04 13:01
27F:→ MelShina: 可以先升级去开塔拿占星看看 打开交流的特别剧情拿经验03/04 13:01
28F:→ MelShina: 闇水钱要换 角色其实还好不强 收藏还是要一只的03/04 13:02
29F:→ jakkx: 木乃伊的话看能不能放成只叫狗去处理03/04 13:03
狗会被秒杀拦不住
30F:→ MelShina: 然後闇水不要换常闇 浪费 那个一只才20虹水的东西03/04 13:03
31F:→ MelShina: 你帝国角没很多也不用换完全部的绊跟技圣03/04 13:03
32F:→ jakkx: 闇水晶现在的资源对新手来说很丰富,就算是只能升帝国角03/04 13:03
33F:→ jakkx: 把其它能抽的打完再PO张图问可以练那几只再往下打,能换完03/04 13:04
34F:→ jakkx: 就换完03/04 13:05
35F:→ jakkx: 绊技圣不用说,白铠也是省钱升等的最好材料03/04 13:06
36F:→ breakblue: 黑小丑灌到80没什麽意义 蛮浪费的 不如拿去灌皇帝03/04 13:07
37F:→ breakblue: 帝国魔神/水龙/红心小丑/行商人可以练 再练个金士兵03/04 13:08
38F:→ breakblue: 好把黑士兵换下来 没技觉的光守不怎麽好用03/04 13:09
39F:推 tomalex: (′・ω・‵) 帝国军师是最好取得的帝国角R 他有换可以拿03/04 13:09
40F:→ tomalex: 帝国大战的资源养03/04 13:09
41F:→ breakblue: 大讨的召换券没有保底 基本上不用期待会出角 放掉没差03/04 13:11
42F:→ jakkx: 那是我们这种都有的啊。光是有只金帝骑就好很多03/04 13:12
43F:→ jakkx: 再加上白比黑易出,有抽有机会,更何况是都是第一战最好打03/04 13:12
44F:→ jakkx: 的,没理由在新手时期放掉 03/04 13:13
45F:推 MelShina: 特别剧情 可以帮你赶快升上去03/04 13:14
46F:→ MelShina: 以後升级回体力时也可以用来调整经验03/04 13:14
47F:→ MelShina: https://i.imgur.com/PbqVFRp.jpg03/04 13:14
48F:→ adasin: (′・ω・‵) 不练只红盾吗 新手期蛮扛的耶03/04 13:14
49F:→ breakblue: 不用 都什麽年代了还练银盾03/04 13:14
50F:推 tomalex: (′・ω・‵) 这期大讨麻烦在蓝眼球 如果能打过 剩下应该03/04 13:16
51F:推 MelShina: 帝国魔神也可以拿帝国资源拉一下 不怕死随便你用03/04 13:16
52F:→ tomalex: 是飞天恶魔跟奇美拉? 控一下军师的靠赛技能 打看看03/04 13:16
53F:→ MelShina: 靠北 data2 有够非 这英杰都抽不到捏03/04 13:17
54F:→ adasin: (′・ω・‵) 发现你金胖没换 新手期练角会很缺钱喔03/04 13:21
55F:→ zanns: 老玩家回锅 没有温泉小丑 还有救吗?03/04 13:23
56F:→ adasin: 其实我到现在也不知温丑有啥必要性? 大概是我不打魔神?03/04 13:24
57F:→ adasin: 英杰打过不去也跟温丑无关03/04 13:25
58F:→ breakblue: 温丑就范围内免疫状态异常+减技能CD03/04 13:34
59F:→ breakblue: 就是有会比较方便而已 只是要减CD的话也可以上後军03/04 13:35
60F:→ MelShina: 可以打2.5条路 会简单很多03/04 13:37
61F:→ MelShina: https://i.imgur.com/GveMgbs.jpg03/04 13:37
62F:→ zxcz1471: 活动闇水晶会过期消失有换完就好 其他水晶可以屯03/04 13:38
※ 编辑: dryadj85481 (114.136.161.27 台湾), 03/04/2023 13:45:30
63F:→ MelShina: 可以用那种不怕死的坦 帝国魔神 银腕之类的 03/04 13:47
64F:→ MelShina: 加上帝国军师的掩护 能撑一阵子 03/04 13:47
65F:推 jakkx: 温丑在一些全范围麻痹的地图很无脑…… 03/04 13:50
66F:→ breakblue: 大宝珠有什麽好舍不得的 拿去觉醒金角提升战力比较重要 03/04 13:50
67F:→ breakblue: 帮你省100%好感物 加上职业珠你要农多久才有 03/04 13:52
68F:推 jakkx: 楼上帮我说完惹。我记得狗的射程很长,看能不能在范围外放 03/04 13:53
69F:→ jakkx: 四只杀掉 03/04 13:53
70F:→ jakkx: 再加上金帝骑在帝国大战比很多黑角还好用,大宝珠用在她身 03/04 13:55
https://i.imgur.com/XCIs7rA.jpg 总之先觉了:3 晚点下班後试试
71F:推 uranus013: http://i.imgur.com/FhTfcVE.jpg 先去拿神杀啊 03/04 13:56
https://i.imgur.com/buRdLe4.jpg 已经拿了
72F:→ jakkx: 上不会有错…你现在身上值得用大宝珠的应该只有四位,金帝 03/04 13:56
73F:→ jakkx: 骑应该是C/P最高的… 03/04 13:57
请教下另外三位是? ※ 编辑: dryadj85481 (114.136.161.27 台湾), 03/04/2023 13:58:52
74F:→ jakkx: 觉了把换出来的资源先给金帝骑升上去…技觉优先 03/04 13:58
75F:→ adasin: (′・ω・‵) 大宝珠就算纯当加100好感也是超值 放心用 03/04 14:00
76F:→ breakblue: 现在才看到你狗妹是觉醒80... 有够浪费肥料的 好野人 03/04 14:03
不是好野人是不懂乱玩XD ※ 编辑: dryadj85481 (114.136.161.27 台湾), 03/04/2023 14:05:10
77F:→ jakkx: 新人必经之路……走过了回头看才会了解…我就是这样- - 03/04 14:05
※ 编辑: dryadj85481 (114.136.161.27 台湾), 03/04/2023 14:08:04
78F:推 frank860328: 练钢铁女没有不好 除了好练而且银角低cost 03/04 14:12
79F:→ frank860328: 不然cost不足来不及放练了也是没用 03/04 14:13
80F:推 frank860328: 小商人有资源一定要练 一定会遇到不能放士兵的状况 03/04 14:14
81F:→ frank860328: 除非你是大课长能短时间满手黑 不然不要有金银岛无 03/04 14:16
82F:→ frank860328: 用论 03/04 14:16
83F:推 jakkx: 一白两黑,珠数量不够钱也不够,不技觉也没用的角色 03/04 14:17
84F:→ frank860328: 稀有度越低越好练 只是打活动足够了03/04 14:17
85F:→ breakblue: 金的有用 银的别练03/04 14:17
86F:→ breakblue: 以前练银的还能安慰自己可以打恶灵迷宫 现在... 03/04 14:18
87F:推 uranus013: 我本来想叫你直接把木乃伊跟石巨人电死XD 你可以考虑放03/04 14:19
88F:→ uranus013: 死了不掉星的token去敌人射程里吸炮火 像狗妹的狗或商03/04 14:19
89F:→ uranus013: 人的佣兵 03/04 14:19
90F:推 jakkx: 银的真的别练……… 03/04 14:19
91F:→ frank860328: 练个一两只补洞可以啊 红盾CP值最高03/04 14:19
92F:→ jakkx: 我进场时练的银角没上场过…03/04 14:19
93F:→ jakkx: 两帐…应该说四帐,以前的两帐没玩了… 03/04 14:20
94F:→ frank860328: 然後不要小看白金 一堆假白真黑的op角 03/04 14:21
95F:→ jakkx: 没有人小看白角啊… 03/04 14:22
96F:推 frank860328: 我看原po没放白金 全灌黑角才提醒的03/04 14:24
97F:→ breakblue: 你是看到谁有小看白角了吗...03/04 14:24
※ 编辑: dryadj85481 (114.136.161.27 台湾), 03/04/2023 14:25:46
98F:→ breakblue: 看仔细点 他有放帝国军师03/04 14:25
99F:→ frank860328: 有看到 但那又怎麽了 为啥白地理不放 都送觉醒了 03/04 14:28
100F:推 jakkx: ……这跟小看没有关系吧。角色就这麽多…… 03/04 14:29
101F:→ jakkx: 资源就这麽多,选择的问题而已… 03/04 14:29
102F:→ jakkx: 还是不放白地理=你说的小看白角? 03/04 14:30
103F:→ jakkx: 我也要呛一句你小看金角吗?怎麽没放帝骑吗?这样? 03/04 14:30
104F:→ frank860328: 而且我又不是指你们小看了 是提醒原po 03/04 14:31
105F:→ jakkx: 那是我会错意了,不好意思03/04 14:32
106F:→ frank860328: 因为黑角吃资源太多 除非真的一只带全队飞 不然一等03/04 14:34
107F:→ frank860328: 就能用 03/04 14:34
108F:→ breakblue: 白地理没什麽用啊 对他现在卡的关有帮助吗 03/04 14:37
109F:→ breakblue: 英杰本来就不用觉醒 放进队里顶多代替风水的功能 03/04 14:38
110F:→ jakkx: 这就是我推大宝珠觉金帝骑的理由…有用现在有的钱也够升 03/04 14:39
111F:→ jakkx: 白黑目前太吃资源…黑兵也行但升了没钱没用 03/04 14:41
112F:→ breakblue: 如果你是推白转生的话我还能理解 推白地理我看不懂 03/04 14:41
113F:→ frank860328: 有战力就摆进队伍里有什麽好质疑的 03/04 14:56
114F:→ frank860328: 15只摆满有什麽状况赶快换人不好吗 03/04 14:57
115F:→ frank860328: 白地理buff放远程格补点补力也不亏 03/04 14:58
116F:推 Esca: 我觉得礼拜一三看交流回魅硬把狗妹的觉醒珠刷出来才是真的 03/04 15:09
117F:→ breakblue: 浪费COST 03/04 15:11
118F:→ Esca: 二转狗的火力可以解决你的木乃伊哥雷姆恐惧 03/04 15:12
119F:→ breakblue: 地理没降12C 上BUFF要10C 以楼主的产C效率...03/04 15:15
120F:推 jakkx: 戒指塞给她,能的话也帮她二转,她技能发动後的超大范围可03/04 15:28
121F:→ jakkx: 以让你很好摆位置 03/04 15:28
这个是指金帝骑还是占星呢?
122F:→ jakkx: 在帝国大战 03/04 15:28
123F:推 npc776: (╮′_>`)<挖考 真正的萌新ㄟ.... 03/04 17:30
124F:推 shintz: 帝国大战打不过就不用勉强打,下次打就好了,进度会留着 03/04 18:26
125F:→ adasin: (′・ω・‵) 所以拿过的抽卷 以後不会再有罗? 03/04 18:30
126F:推 drefly: 楼上,当然不会 03/04 18:32
127F:推 breezeddd: 讲一下操作相关...,在回文最後引用原文按r可以全复制XD03/04 22:29
我知道,不过人在外面加上手机截图比较方便所以我才用moptt回 ※ 编辑: dryadj85481 (114.136.161.27 台湾), 03/04/2023 23:21:26
128F:推 jakkx: 两个范围都很大…不过这里指的是金帝骑就是了,白占还没入 03/04 23:54
129F:→ jakkx: 手吧 03/04 23:54
130F:→ jakkx: 没看到下面那张图原来快换完了- - 03/05 00:07
131F:推 alpho: 说一下钢铁女 可以练的理由是你可以只吃银小祝这个之後会多 03/05 08:18
132F:→ alpho: 到满出来的东西练上去,银角的cost 不用吃好感就有6XX防在 03/05 08:18
133F:→ alpho: 开荒是很不错的。 03/05 08:18
134F:→ alpho: 只是你加快产c 早点把攻防一体的两个黑盾丢出来更实际 所以 03/05 08:20
135F:→ alpho: 不练也行 只是因为练银盾成本很低 相对cp值很高才推荐 03/05 08:20
136F:推 alpho: 黑角 黑士兵等技觉再上场 这之前先用其他的援军3顶一下,比 03/05 08:28
137F:→ alpho: 如刻水那边第2年 白の帝国と伪りの都市 可以获得白士兵帝国 03/05 08:28
138F:→ alpho: 兵长,虽然是早年被多3C平衡的活动角,但不CC就有援军3 活 03/05 08:28
139F:→ alpho: 动是掉落,只要自吃3只就会是10C,加上白角的初动是可以直 03/05 08:28
140F:→ alpho: 接用的(只要不要拿去接敌) 03/05 08:28
141F:→ alpho: 然後再练白角的行商人 你的队伍目前靠这两个产C应该可以 03/05 08:30
142F:→ alpho: 好感部分,再来建议给黑道化 低C的三连击吃好感会很有感 03/05 08:32
143F:→ alpho: C够低 也可以辅助你开场扛rush和加速士兵产C 03/05 08:33
144F:推 alpho: 狗妹有余力的话优先二觉 你会看到新世界 03/05 08:36
145F:推 alpho: 501我觉得有点难 神EX小怪也会变强很多 不过可试一次50魅 03/05 08:50
146F:推 alpho: 英杰之塔 1层只要过了就能拿到白占 试了一下狗妹2觉99等 03/05 08:59
147F:→ alpho: 能简单打完15万分 偷渡只要打16只 我觉得可以试 黑白占是在 03/05 09:00
148F:推 alpho: 厨师後下一个让千年数字通膨的起点 早点拿一只不亏 03/05 09:03
149F:推 alpho: 补量部分 没二觉的树补的蛮少的,没好感的风水更不用说 03/05 09:13
150F:推 alpho: 不过没什麽其他好角色 我的话可能会直接砸觉醒宝珠给金补 03/05 09:16
151F:→ alpho: 反正好感还没吃 到後面经验值是满出来的 主要是省好感和觉 03/05 09:17
152F:→ alpho: 醒素材 觉醒1等治癒术士就有600+攻击和280+射程 (150好感) 03/05 09:19
153F:→ alpho: 比起带两三个练一半的补占位置又吃C应该会好一点 03/05 09:19
154F:→ breakblue: 不要推历史关的角比较好 像白の帝国と伪りの都市这种 03/05 10:11
155F:→ MelShina: 现在也就白帝英杰值得换 其他都收藏向 03/05 10:13
156F:→ breakblue: 因为太後面了 把体力全丢在历史关都要两周才能打出来 03/05 10:15
157F:→ jakkx: 大宝珠直接保金士兵一只,再最速升黑兵我觉得比较好 03/05 10:19
158F:→ MelShina: 兵等鱼吧 所以豆饼什麽时候来 03/05 10:19
159F:→ jakkx: 黑士兵一转只要一种三颗,准备6颗给他 03/05 10:20
160F:→ jakkx: 楼主就现在缺… 03/05 10:21
161F:推 alpho: 原来要解的吗 还以为直接能打 那算了 继续用KT 03/05 10:23
162F:推 jakkx: 比起一些需要两种珠的直接半价- -又有立即效果 03/05 10:23
163F:→ alpho: 想说同样是援军3没CC的10c士兵 白角初动快7秒(?上下 03/05 10:24
164F:→ breakblue: 历史关每关解锁条件不一 大抵都要前一关拿到10星以上 03/05 10:25
165F:推 MelShina: 要一关一关推 你可以开data2看看 03/05 10:25
166F:→ breakblue: 像白の帝国と伪りの都市 要前一关(E姊活动)拿19星 03/05 10:27
167F:推 alpho: 上面我推砸金补是宝玉. 修正" 只要2颗那个 03/05 10:28
168F:→ alpho: 能到黑兵SW的话也不用练金兵了吧 另一个产c可以用小商人 03/05 10:28
169F:推 alpho: 这样金士兵维持没CC的10c当大讨之类的备用 前面可以靠阿乳 03/05 10:30
170F:→ alpho: 和黑小丑 03/05 10:30
171F:→ MelShina: 嫁黑商如果六月开 应该还是鱼先 03/05 10:30
172F:推 MelShina: 秃然想起来你猫又也可以暗杀 03/05 11: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