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武鬥會到今晚(2/28)日本換日為止 新活動明天(3/1) 11:00開始 ~3/10 11:59 無料60連是每天10連券*6天 3/1日本時間開始 RAID掉落加倍到3/2 22:59為止 本次新角開始 新戰神同時開放5突 4角色限突開放 https://i.imgur.com/wkwJGxE.jpg 地城抽更新 https://i.imgur.com/GDM55PN.jpg (舊抽池在3/6 22:59下架) 新活動活動角 【白日の一歩】ショロトル https://i.imgur.com/S0STDXF.jpg 新抽抽限定 前半(2/28 維修後~) 【運命の糸錘】ルサルカ https://i.imgur.com/WuzmLuh.jpg 【白日の蛇】ヨル https://i.imgur.com/lVSwzSv.jpg 後半(3/6 11:00~) 【返礼の辰月】セイメイ https://i.imgur.com/LteyVcs.jpg 【邪竜の休日】ドゥアト https://i.imgur.com/cEl5fD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85.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7584956.A.0DE.html
1F:推 xian: how da o 02/28 19:52
2F:→ cor1os: 晴明跟戰神綁一起 失敗QQ 02/28 20:04
3F:→ cor1os: 我以為晴明會跟奶子同一檔的 02/28 20:04
4F:→ twodahsk: 原來如此,阿桃竟然沒有被換掉啊... 02/28 20:21
5F:→ twodahsk: 因為她是最遜的那個,所以前排的大佬都用她拿雙水琴了XD 02/28 20:21
6F:→ twodahsk: 而且因為她很快,所以那個230*2也是優點,可以在combo 02/28 20:22
7F:→ twodahsk: 不高時就打到上限.... 02/28 20:22
8F:推 twodahsk: 對了,我還以為這次怎麼沒上限池,原來放到地城劵了 02/28 20:26
9F:→ twodahsk: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這樣,大家別急著用掉地城劵啊,這些 02/28 20:26
10F:→ twodahsk: 都是普角咧 02/28 20:26
11F:推 tids: 仙界大戰還真的沒啥人打 02/28 21:17
12F:→ cor1os: 仙界就算HELL,沒大佬carry都沒人想進的 02/28 21:18
13F:→ cor1os: 還好我之前剛出就打光BP瓶了 02/28 21:19
14F:推 xian: 打到10%以下才會有路人加進來 02/28 21:25
15F:推 dephille: 試打一場風魔隊...999傷害只輸給愛莉絲XDD 02/28 21:52
16F:→ gaha: 等等...風物角去風魔隊出差還能比別人高!? 03/01 08:11
17F:→ dephille: 她BS比愛莉絲還高可以一拳破百萬的XD 03/01 11:51
18F:→ dephille: 只是愛莉絲平常傷害高又多個反擊 03/01 11:52
19F:→ dephille: 其他人是完全看不到她們車尾燈的 03/01 11:52
20F:→ gaha: 看了一下打六個屬性用的隊伍,除了光以外都有999或愛麗絲XD 03/01 13:17
21F:推 dephille: 999就除了泳裝沒朋友以外都很強XD 03/01 13:33
22F:→ dephille: 愛莉絲跟貞德就還好 03/01 13:33
23F:推 tids: 正月999現在有朋友了嗎? 03/01 15:18
24F:→ gaha: 雷槍一直都是雷魔隊主軸吧??人很多,強度我們再討論。 03/01 15:21
25F:推 dephille: 雷槍朋友不是多到滿出來了嗎w 03/01 15:22
26F:推 twodahsk: 應該說,正月999出的那瞬間就是雷槍成形的那瞬間 03/01 15:23
27F:→ twodahsk: 到現在還是沒朋友的叫做新年愛麗絲.... 03/01 15:23
28F:→ gaha: 其他屬性的999:雷的是我們之中最弱的一個。 03/01 15:23
29F:推 dephille: 就很多是舊角現在純看傷害有點不夠…只是剛補了一個大 03/01 15:24
30F:→ dephille: 奶 03/01 15:24
31F:→ gaha: 新年愛麗絲有朋友啦,強度我們再討論XD 03/01 15:25
32F:推 dephille: 新愛可以直接進雷物理了吧 03/01 15:27
33F:推 tids: 新年:啥時可以凸 03/01 15:27
34F:→ dephille: 後面很多人都有武具 03/01 15:27
35F:→ gaha: 啊…我把聖誕愛麗絲和新年愛麗絲記反了…… 03/01 15:28
36F:推 dephille: 聖愛直接進火劍隊沒問題吧。問題可能是要踢誰w 03/01 15:33
37F:→ gaha: 啊靠杯,光愛麗絲是白色情人節版……orz 03/01 15:37
38F:→ gaha: 版本太多了都記錯了……(愛麗絲:我起碼還有一次變身機會呢) 03/01 15:39
39F:→ gaha: 不過火愛麗絲的話,火斧隊不是還組得出來?? 03/01 15:40
40F:→ gaha: 嗯…要來考慮一下下一個傳承深禍要給誰了。 03/01 16:03
41F:→ gaha: 目前看來可以用很久的就999、丞相和愛米莉亞吧。 03/01 16:04
42F:推 nekomimi: 只看這三隻最泛用的是丞相吧 其他兩遇到對面多體會變弱 03/01 16:31
43F:→ nekomimi: 但是曹操傳承的提升 03/01 16:31
44F:→ nekomimi: 只有開上限和3T自身10%爆傷buff 03/01 16:35
45F:→ nekomimi: (剛剛打一半在思考時不小心按到發送... 03/01 16:35
46F:→ gaha: 啊,還有一個活動光珠(喂) 純論登場次數她比丞相還多。但是 03/01 16:45
47F:→ gaha: 蹲了這麼久的東西給支援回復角感覺有浪費.. 03/01 16:45
48F:→ gaha: 牛仔則是沒用過不知道重不重要。 03/01 16:48
49F:推 dephille: 皇帝是神角吧 03/01 17:15
50F:推 dephille: 要不是這次強行改meta不然皇帝幾乎是到處都會看到她ww 03/01 17:16
51F:推 dephille: 各大hell跟ul也是有問題出皇帝就對了w 03/01 17:19
52F:→ nekomimi: 有沙皇還沒突的話當然是先突她啊 03/01 18:13
53F:→ gaha: 是說前夜祭交換所開到4/3,任務應該最多到前一週就會關了。 03/01 18:42
54F:→ gaha: 理性也告訴我該開皇帝,不過有點掙扎…… 03/01 18:43
55F:→ cor1os: 皇帝是哪隻啊 03/01 21:17
56F:推 dephille: https://i.imgur.com/n4cYjmL.png 03/01 21:18
57F:→ Alicputster: 剛想說白情後應該短時間內沒限定吧...然後馬上想到可 03/01 21:21
58F:→ Alicputster: 以來個女兒節之類的然後就又泳裝了(? 03/01 21:21
59F:→ Alicputster: 還有新的幻想集會三部曲 03/01 21:21
60F:→ Alicputster: 想想真是不給人活 03/01 21:22
61F:推 dephille: 去年行程: 白情>普>合作>復活節>普>普>復活節2>普>外傳 03/01 21:24
62F:→ dephille: 感覺復活節應該不會固定出才是...可能就插集會進來? 03/01 21:25
63F:推 dephille: 現在外傳感覺也都改成單隻有償百連的形式了 03/01 21:29
64F:推 xian: 去年泳裝出了整整兩個月 (X 03/01 21:48
65F:→ cor1os: 鐵木真 11眼 愛麗絲 -.- 03/01 21:53
66F:推 jakkx: 只能期待連限少一點,別想說可以普多久- - 03/01 22:01
67F:→ TachibanaMik: 皇帝超補.. 03/02 02:54
68F:→ a0939135240: 請問一下。限定外伝抽一開始就是限DMM點數抽了嗎? 03/02 03:20
69F:→ gaha: 到目前好像還沒有過只有DMM點的池,頂多是45000石一隻角色, 03/02 07:15
70F:→ gaha: 要你一定得拿45000石出來。 03/02 07:15
71F:→ TachibanaMik: 之前開到2/28那個自選吧 不過那個不算池子沒錯 03/02 09:48
72F:→ gaha: 那個算復刻而且有必SSR,只能用DMM點我覺得合理。 03/02 10:24
73F:→ gaha: 孤兒除非你很財或超歐,不然不能用是否限當要不要抽的依據啊 03/02 16:14
74F:→ TachibanaMik: 那個就 心情問題(? 03/02 16:33
75F:推 tids: 我很單純 有兩顆球在我面前就會去抽 03/02 19:53
76F:推 mcpsmcps: 比頭大就過關 抽(x 03/02 20:04
77F:推 TachibanaMik: 這step好貴阿... 03/04 00:35
78F:推 dephille: 就中間多了兩塊必得給你XD 03/04 01:17
79F:→ dephille: 變成老樣子你那兩塊很有機會new才有意義 03/04 01:18
80F:推 twodahsk: 真心建議仙界大戰按完沒成功直接撤拿魔王紋,然後以後打 03/04 13:12
81F:→ twodahsk: 媽的如果自己打復活三次還能單吃,開救援直接被打三百萬 03/04 13:13
82F:→ twodahsk: 不到的米蟲擠走三格,來個一千萬的都好啊 03/04 13:14
83F:→ twodahsk: 還是說有開到不打照樣有魔王紋? 03/04 13:14
84F:→ twodahsk: 不然打了五千萬還被拖到秒殺期...真的會肚爛 03/04 13:15
85F:→ TachibanaMik: 還好我還能打六百萬(逃 03/04 13:20
86F:→ Alicputster: 感覺是要擊退失敗才會有紋 03/04 13:46
87F:推 tids: 應該是失敗了 要去領才有紋吧 03/04 14:28
88F:→ Alicputster: 下次我開出來試試看放24HR XD 03/04 16:02
89F:→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baEERcu.jpg 我是開關的人一定 03/04 20:45
90F:→ Alicputster: 很幹...我還是最後一個加的..加的時候王是半血... 03/04 20:45
91F:推 jakkx: 很高興 03/04 20:46
92F:→ jakkx: 為啥- -。第一名的8千8百萬,第三名才400萬,能打的時間差 03/04 20:47
93F:→ jakkx: 再多不會連400萬都沒有吧 03/04 20:47
94F:→ Alicputster: 第四開始真的沒400 XDD 最後一名是100初.. 03/04 21:03
95F:→ TachibanaMik: 自己不夠屌 有大老幫打很爽吧 03/04 21:11
96F:推 dephille: 咦,這次兩個池又改回重疊了喔 03/04 23:09
97F:推 mcpsmcps: 我最多敲過七千多萬 其他人不要太爛應該都很穩(? 吧 03/05 14:52
98F:→ mcpsmcps: 我覺得最大問題是運氣出緊急啦 苦逼 hell只有水暗能單吃 03/05 14:53
99F:推 jakkx: 沒一隊能單吃的。所以專挑能過的打 03/05 14:56
100F:→ jakkx: 沒加倍就不自己打。反正沒什麼人能升 03/05 14:57
101F:→ gaha: 不是要打本體才能破盾??看自動老是打偏被放大招有點無奈XD 03/05 20:27
102F:→ gaha: 結果在平日加減打仙界比較愜意,不像有加倍時搶破頭。 03/05 21:59
103F:→ gaha: 本來很缺的相殺魂終於比較有餘裕了,不然每天跑遠征還是不夠 03/05 22:02
104F:推 dephille: 相殺魂現在已經可以隨便花了XD 03/05 22:22
105F:→ gaha: 可以來安心開第四頁的後半了XD 03/05 22:25
106F:→ nekomimi: auto打仙界時單體會優先去拆盾吧 03/05 22:49
107F:→ nekomimi: 會打歪應該是攻擊只有近距離打不到 03/05 22:49
108F:推 mcpsmcps: 以前跑個三四天可能看不到一片 給鬼升的(X 03/05 23:55
109F:→ gaha: 原來相殺魂還給換,真是太好了!! 03/06 00:03
110F:推 dephille: 本來想說那些月限的應該先換一下, 然後發現那堆都沒用了 03/06 02:24
111F:→ TachibanaMik: 後半好短 03/06 15:33
112F:→ TachibanaMik: 開的當下池子倒數三日 03/06 15:33
113F:推 dephille: 這邪龍直接給你一個突破版的女僕欸XDD 03/06 18:57
114F:→ dephille: 現在雷屬戰神的水準也太高了XD 03/06 18:58
115F:→ Alicputster: 話說女僕我感覺營運是不打算開突破了XD 03/06 19:03
116F:→ gaha: 女僕太好用了XD 不過戰神喔…等之後有機會再來拿好了,要是 03/06 19:19
117F:→ gaha: 井實在是有點傷…… 03/06 19:19
118F:推 tids: 蹲越底 跳越高啦 03/06 19:20
119F:推 dephille: 我感覺這四隻純看強度最該拿的是戰神(躺) 03/06 19:20
120F:推 tids: 補好補滿 03/06 19:23
121F:→ gaha: 我不是會被奶子迷惑的男人,等後面看看有沒有全池都想要的。 03/06 19:24
122F:推 tids: 上一個這樣說的已經….. 03/06 19:29
123F:→ jakkx: 什麼都沒有.JPG,還好人設最打到點的是活動角… 03/06 19:51
124F:→ TachibanaMik: 前半被奶子誘惑 03/06 20:06
125F:推 xian: 不奢求奶子 給我賽到晴明就好 03/06 20:12
126F:→ gaha: 其實…我想等到女兒節(逃) 03/06 20:31
127F:→ gaha: 孤兒奶子夠多了,需要一些稀有價值來平衡!! 03/06 20:31
128F:推 tids: 奶子從不嫌多 好的奶子更是 03/06 20:48
129F:→ TachibanaMik: 嘖 有好友把愛神戰神滿突阿.. 03/06 22:04
130F:→ tids: 這是愛喔 03/06 22:47
131F:→ nekomimi: 想要蹲到扁奶池再抽+1 03/06 23:02
132F:→ a0939135240: 這次活動池那一位是戰力廚該抽的角色?沒辦法全抽了 03/07 01:47
133F:→ twodahsk: 看你的朋友囉,建議缺什麼就補什麼 03/07 01:48
134F:→ twodahsk: 戰神是全體武器恢復,雖然是四回合型的... 03/07 02:01
135F:推 twodahsk: 哦....研究了一下發現自己不懂的地方 03/07 02:15
136F:→ twodahsk: 上次gaha問過BUFF重疊的問題嘛,消去不可竟然是可以疊的 03/07 02:15
137F:→ twodahsk: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它在BUFF攔裡面有專屬欄位 03/07 02:16
138F:→ twodahsk: 然後似乎累計型的也可以跟普通疊 03/07 02:16
139F:推 dephille: 累積型跟消去不可都是獨立於外的 03/07 02:18
140F:→ dephille: 孤兒三隻我感覺就是這時代該有的強角,但是沒有到出格 03/07 02:19
141F:→ dephille: 邪龍就是個可以突破的女僕沒啥好說的XD 03/07 02:20
142F:→ dephille: 只選一隻的話我應該會想選邪龍吧 03/07 02:21
143F:→ twodahsk: 所以皇帝她媽的幹爆超強是這原因嘛 03/07 02:22
144F:→ twodahsk: 附帶一提,寫法也很重要,舊時代的角色像火信長都是400% 03/07 02:22
145F:→ twodahsk: 傷害,然後才寫我會給出什麼什麼BUFF或DEBUFF 03/07 02:23
146F:→ twodahsk: 這種東西會蓋台,但是如果在BS或武器K出傷害之前,說明 03/07 02:23
147F:→ twodahsk: 上就有的BUFF會有效,因為該效果這時候還沒上角色的身 03/07 02:24
148F:→ twodahsk: 只是真正上身之後如果跟原本有的BUFF衝到,那就是衝到了 03/07 02:25
149F:→ twodahsk: 再打出去的那一發真正跳出傷害之前的BUFF是薛丁格的BUFF 03/07 02:26
150F:→ twodahsk: 我還沒上身所以不會衝到,但是這效果在BS上是一整串的, 03/07 02:27
151F:→ twodahsk: 故對BS有影響,好複雜XD 03/07 02:27
152F:→ twodahsk: 有點像是傳草的戰鬥前效果,然後沒有寫回合數的 03/07 02:27
153F:→ nekomimi: 印象中沒這麼複雜 就單純傷害前和傷害後的buff算不同枠 03/07 04:28
154F:→ twodahsk: 所以傷害前的BUFF和傷害後的可以疊囉?我的意思是效果 03/07 09:32
155F:→ twodahsk: 回合內,而不是只有那發BS 03/07 09:32
156F:→ cor1os: 保了晴明 感覺晴明的奶子才是最棒的( ′-`)y-~ 03/07 10:31
157F:→ cor1os: 不過我的魔隊真的好弱QQ 03/07 10:32
158F:→ cor1os: 關卡常需要光隊但我光隊最廢 03/07 10:32
159F:→ cor1os: 人氣2 03/07 11:19
160F:→ gaha: 打火EXTRA差點翻車…針對HARD去配結果W1打不破防禦被炸死補 03/07 20:02
161F:→ gaha: 血的,還好有看趕快把隊伍換順序… 03/07 20:03
162F:→ gaha: 寫"累積"型的,應該是同種類就互堆到上限吧,和一般的只取最 03/07 20:05
163F:→ gaha: 高有點不同。然後可消的和不可消的再另外分開計。應該就很單 03/07 20:05
164F:→ gaha: 純的"同樣敘述BUFF"只能存在一種。 03/07 20:06
165F:→ nekomimi: 傷害前和傷害後buff是回合內都能並存沒錯 你兩個上完後 03/07 20:38
166F:→ nekomimi: 下一回合點開角色還是能看到身上那兩個buff都在倒數 03/07 20:38
167F:→ gaha: 原來雛祭是3/3......那應該要先出雛祭再出白情比較應景吧? 03/07 21:02
168F:→ twodahsk: 哦齁,感謝解說的啦 03/07 21:02
169F:→ Alicputster: 回報一下 開出緊急後放24HR過期 魔王紋不會+1 03/07 21:37
170F:→ Alicputster: 所以如果怕害人就自開後中離 不要外放 這樣應該就好 03/07 21:37
171F:→ twodahsk: 瞭改,感謝測試 03/07 21:39
172F:→ gaha: 拿魔王紋等兩倍的時候人會比較多??不過到那時可能也會有比較 03/07 21:40
173F:→ gaha: 多是來湊數的。 03/07 21:40
174F:→ nekomimi: 所以去年的ㄌㄌ池(?)是放在日本的兒童節(5月5日) 03/07 22:04
175F:→ Alicputster: 主要就不要浪費每次開出的緊急吧 畢竟不是很好出 03/07 22:23
176F:→ gaha: !?本來想說有活動光珠來,白情晴明就用不著了。但剛剛突然想 03/08 00:34
177F:→ gaha: 到這是不同區塊的所以可以疊,那就很有用了!不過我光魔主要 03/08 00:34
178F:→ gaha: 成員都短劍,該來把聖誕拿破崙丟短劍隊了嗎?(沉思) 03/08 00:34
179F:→ TachibanaMik: 兩倍確實是會多一些人 03/08 00:38
180F:→ TachibanaMik: 10F各200p 稅前( .. 03/08 00:38
181F:推 xian: 好 03/08 00:49
182F:→ TachibanaMik: 太晚了 等有10人再一起發XD 03/08 01:05
183F:推 jack0512: 好 03/08 01:32
184F:推 twodahsk: 奇怪,我的武器外傳怎麼全都不能打了...好邪門的BUG 03/08 01:33
185F:→ twodahsk: 白晴晴明還有個發動機,那就是她的外傳武...跟BS一樣的 03/08 01:34
186F:→ twodahsk: 累進型 03/08 01:34
187F:推 tids: 不能少了我 03/08 02:56
188F:→ tids: 不能打 重開就好了 03/08 02:57
189F:→ Alicputster: 震怒剛剛手癢丟了30抽進水溝...哭阿QQ 03/08 03:06
190F:推 tids: 繼續沖(?) 03/08 03:33
191F:推 dephille: 不要停下來啊團長 03/08 09:26
192F:→ cor1os: 這次我也是150抽都沒看到晴明QQ 03/08 10:16
193F:推 dephille: 我抽到2.2k了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xd 03/08 10:34
194F:→ gaha: 我的話,都可以井戰神了就一定收手。 03/08 10:43
195F:推 jakkx: 全給周年了。這兩池只丟了20抽。共200彩率不到表定的1/2... 03/08 10:56
196F:推 dephille: 因為我想要大奶沒抽到(躺) 03/08 11:32
197F:→ gaha: 可以看一下這篇https://disp.cc/b/diabloex/coeh 03/08 11:43
198F:→ gaha: 要箱抽才會有100抽有3.5彩的期望值。 03/08 11:46
199F:→ gaha: 那就去井大奶啊XD 03/08 11:48
200F:推 tids: 大奶就是 03/08 14:40
201F:推 dephille: 2000了還是會戰神啦…大奶之後買回來比較便宜 03/08 16:13
202F:→ TachibanaMik: 這期戰神很強 03/08 16:23
203F:→ gaha: 那折衷一下,抽大奶那池再抽一井看看會不會提早出??(逃) 03/08 16:37
204F:→ cor1os: 又要開新的異典 -.- 我覺得孤兒的異典有夠難的 03/08 17:20
205F:推 tids: 當挑戰關打就好了 03/08 17:47
206F:→ tids: 交換所就拿體力砸它 03/08 17:49
207F:推 dephille: 84...所以那個嵐神戰王就這樣沒了? 03/08 18:11
208F:→ gaha: 奧丁和拉格是神兵系列的其中之一吧 03/08 19:12
209F:推 dephille: 就...你怎麼突然跳童話了w 03/08 19:28
210F:→ Alicputster: 營運:我又沒說嵐神是N部曲 XD這次是三部曲 03/08 19:33
211F:→ gaha: 神兵系列就各自分開的吧,只是都是神兵和魔王,和有活動角可 03/08 19:40
212F:→ gaha: 以從SR→SSR的系列不一樣。 03/08 19:41
213F:推 jakkx: 沒寫COMP還有吧。單純只是我沒說我會出完才出另一部啊 03/08 21:39
214F:→ TachibanaMik: https://i.imgur.com/ux91eFG.png 03/08 22:02
215F:→ gaha: 安德森、格林都知道是什麼,但妖精尾巴是什麼梗?? 03/08 22:19
216F:推 dephille: 就...童話 03/08 22:24
217F:→ dephille: 名字直白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的w 03/08 22:25
218F:→ gaha: 安德森是火魔,看來營運真的要針對這邊下功夫了。 03/08 22:28
219F:→ gaha: 原來fairytale是一個字啊 03/08 22:34
220F:→ Alicputster: 看到妖尾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某部動(漫)話... 03/08 23:41
221F:推 TachibanaMik: 沒10人 我就有的發一發吧= = 03/09 01:08
222F:→ TachibanaMik: 後半降臨的練武器跟突破導引有bug 03/09 02:20
223F:→ TachibanaMik: 點移動過去給我指到前半武器去 03/09 02:20
224F:→ nekomimi: 神兵當初的活動名稱後面有加I啊 所以之後肯定會有II 03/09 02:22
225F:→ nekomimi: 只是這個之後是多久以後不好說 03/09 02:22
226F:→ cor1os: 安徒森的奶子 看起來不錯 安格森是啥www 03/09 09:37
227F:→ cor1os: 算一算D1合作也一週年了 這邊的阿花該上限突破了 03/09 10:47
228F:→ cor1os: 真的很懶得刷孤兒解放素材QQ 03/09 10:47
229F:→ TachibanaMik: 那素材真的狗屎 03/09 11:25
230F:推 dephille: 其他還好,就那個小方塊太搞人 03/09 13:14
231F:→ TachibanaMik: 又是狗屎卷包 03/09 20:17
232F:→ tids: 100章…連10抽機會都不給 真的臭 03/09 21:58
233F:推 dephille: 童話這個自殘60%的效果也太迷惑xdd 03/10 15:06
234F:→ tids: 火魔:我們還是去旁邊繼續玩沙吧 03/10 15:18
235F:推 dephille: 安徒森不錯啊...但是沒辦法帶飛而已XD 03/10 15:23
236F:推 tids: 看不懂降mind有啥用? 03/10 15:41
237F:推 tids: 是要用來玩異常付與的嗎 敵方應該很少會回血的 03/10 15:44
238F:推 dephille: 這隻看起來就主打狀態的 03/10 15:47
239F:推 mcpsmcps: 打完lv30 掃完五十張 結束這回合 03/10 16:23
240F:→ TachibanaMik: google版有一個補填包三倍+自選突破材料 03/10 16:24
241F:→ mcpsmcps: https://i.imgur.com/opwy2ut.png 作弊迎擊(ry 03/10 16:26
242F:→ TachibanaMik: 需要攻略= = 最近連lv15都會滅團 3q 03/10 16:45
243F:→ gaha: 我自己打法是加成角為主去編隊。 03/10 17:15
244F:推 dephille: 毫不意外的排名被雙貞德洗榜了w 03/10 17:17
245F:推 HQ1030: 奧爾良就這麼進殿堂了 初戀太強了 03/10 19:13
246F:→ Alicputster: 換串~ 03/10 22:1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