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武斗会到今晚(2/28)日本换日为止 新活动明天(3/1) 11:00开始 ~3/10 11:59 无料60连是每天10连券*6天 3/1日本时间开始 RAID掉落加倍到3/2 22:59为止 本次新角开始 新战神同时开放5突 4角色限突开放 https://i.imgur.com/wkwJGxE.jpg 地城抽更新 https://i.imgur.com/GDM55PN.jpg (旧抽池在3/6 22:59下架) 新活动活动角 【白日の一歩】ショロトル https://i.imgur.com/S0STDXF.jpg 新抽抽限定 前半(2/28 维修後~) 【运命の糸锤】ルサルカ https://i.imgur.com/WuzmLuh.jpg 【白日の蛇】ヨル https://i.imgur.com/lVSwzSv.jpg 後半(3/6 11:00~) 【返礼の辰月】セイメイ https://i.imgur.com/LteyVcs.jpg 【邪竜の休日】ドゥアト https://i.imgur.com/cEl5fDl.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85.1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7584956.A.0DE.html
1F:推 xian: how da o 02/28 19:52
2F:→ cor1os: 晴明跟战神绑一起 失败QQ 02/28 20:04
3F:→ cor1os: 我以为晴明会跟奶子同一档的 02/28 20:04
4F:→ twodahsk: 原来如此,阿桃竟然没有被换掉啊... 02/28 20:21
5F:→ twodahsk: 因为她是最逊的那个,所以前排的大佬都用她拿双水琴了XD 02/28 20:21
6F:→ twodahsk: 而且因为她很快,所以那个230*2也是优点,可以在combo 02/28 20:22
7F:→ twodahsk: 不高时就打到上限.... 02/28 20:22
8F:推 twodahsk: 对了,我还以为这次怎麽没上限池,原来放到地城劵了 02/28 20:26
9F:→ twodahsk: 不知道以後会不会这样,大家别急着用掉地城劵啊,这些 02/28 20:26
10F:→ twodahsk: 都是普角咧 02/28 20:26
11F:推 tids: 仙界大战还真的没啥人打 02/28 21:17
12F:→ cor1os: 仙界就算HELL,没大佬carry都没人想进的 02/28 21:18
13F:→ cor1os: 还好我之前刚出就打光BP瓶了 02/28 21:19
14F:推 xian: 打到10%以下才会有路人加进来 02/28 21:25
15F:推 dephille: 试打一场风魔队...999伤害只输给爱莉丝XDD 02/28 21:52
16F:→ gaha: 等等...风物角去风魔队出差还能比别人高!? 03/01 08:11
17F:→ dephille: 她BS比爱莉丝还高可以一拳破百万的XD 03/01 11:51
18F:→ dephille: 只是爱莉丝平常伤害高又多个反击 03/01 11:52
19F:→ dephille: 其他人是完全看不到她们车尾灯的 03/01 11:52
20F:→ gaha: 看了一下打六个属性用的队伍,除了光以外都有999或爱丽丝XD 03/01 13:17
21F:推 dephille: 999就除了泳装没朋友以外都很强XD 03/01 13:33
22F:→ dephille: 爱莉丝跟贞德就还好 03/01 13:33
23F:推 tids: 正月999现在有朋友了吗? 03/01 15:18
24F:→ gaha: 雷枪一直都是雷魔队主轴吧??人很多,强度我们再讨论。 03/01 15:21
25F:推 dephille: 雷枪朋友不是多到满出来了吗w 03/01 15:22
26F:推 twodahsk: 应该说,正月999出的那瞬间就是雷枪成形的那瞬间 03/01 15:23
27F:→ twodahsk: 到现在还是没朋友的叫做新年爱丽丝.... 03/01 15:23
28F:→ gaha: 其他属性的999:雷的是我们之中最弱的一个。 03/01 15:23
29F:推 dephille: 就很多是旧角现在纯看伤害有点不够…只是刚补了一个大 03/01 15:24
30F:→ dephille: 奶 03/01 15:24
31F:→ gaha: 新年爱丽丝有朋友啦,强度我们再讨论XD 03/01 15:25
32F:推 dephille: 新爱可以直接进雷物理了吧 03/01 15:27
33F:推 tids: 新年:啥时可以凸 03/01 15:27
34F:→ dephille: 後面很多人都有武具 03/01 15:27
35F:→ gaha: 啊…我把圣诞爱丽丝和新年爱丽丝记反了…… 03/01 15:28
36F:推 dephille: 圣爱直接进火剑队没问题吧。问题可能是要踢谁w 03/01 15:33
37F:→ gaha: 啊靠杯,光爱丽丝是白色情人节版……orz 03/01 15:37
38F:→ gaha: 版本太多了都记错了……(爱丽丝:我起码还有一次变身机会呢) 03/01 15:39
39F:→ gaha: 不过火爱丽丝的话,火斧队不是还组得出来?? 03/01 15:40
40F:→ gaha: 嗯…要来考虑一下下一个传承深祸要给谁了。 03/01 16:03
41F:→ gaha: 目前看来可以用很久的就999、丞相和爱米莉亚吧。 03/01 16:04
42F:推 nekomimi: 只看这三只最泛用的是丞相吧 其他两遇到对面多体会变弱 03/01 16:31
43F:→ nekomimi: 但是曹操传承的提升 03/01 16:31
44F:→ nekomimi: 只有开上限和3T自身10%爆伤buff 03/01 16:35
45F:→ nekomimi: (刚刚打一半在思考时不小心按到发送... 03/01 16:35
46F:→ gaha: 啊,还有一个活动光珠(喂) 纯论登场次数她比丞相还多。但是 03/01 16:45
47F:→ gaha: 蹲了这麽久的东西给支援回复角感觉有浪费.. 03/01 16:45
48F:→ gaha: 牛仔则是没用过不知道重不重要。 03/01 16:48
49F:推 dephille: 皇帝是神角吧 03/01 17:15
50F:推 dephille: 要不是这次强行改meta不然皇帝几乎是到处都会看到她ww 03/01 17:16
51F:推 dephille: 各大hell跟ul也是有问题出皇帝就对了w 03/01 17:19
52F:→ nekomimi: 有沙皇还没突的话当然是先突她啊 03/01 18:13
53F:→ gaha: 是说前夜祭交换所开到4/3,任务应该最多到前一周就会关了。 03/01 18:42
54F:→ gaha: 理性也告诉我该开皇帝,不过有点挣扎…… 03/01 18:43
55F:→ cor1os: 皇帝是哪只啊 03/01 21:17
56F:推 dephille: https://i.imgur.com/n4cYjmL.png 03/01 21:18
57F:→ Alicputster: 刚想说白情後应该短时间内没限定吧...然後马上想到可 03/01 21:21
58F:→ Alicputster: 以来个女儿节之类的然後就又泳装了(? 03/01 21:21
59F:→ Alicputster: 还有新的幻想集会三部曲 03/01 21:21
60F:→ Alicputster: 想想真是不给人活 03/01 21:22
61F:推 dephille: 去年行程: 白情>普>合作>复活节>普>普>复活节2>普>外传 03/01 21:24
62F:→ dephille: 感觉复活节应该不会固定出才是...可能就插集会进来? 03/01 21:25
63F:推 dephille: 现在外传感觉也都改成单只有偿百连的形式了 03/01 21:29
64F:推 xian: 去年泳装出了整整两个月 (X 03/01 21:48
65F:→ cor1os: 铁木真 11眼 爱丽丝 -.- 03/01 21:53
66F:推 jakkx: 只能期待连限少一点,别想说可以普多久- - 03/01 22:01
67F:→ TachibanaMik: 皇帝超补.. 03/02 02:54
68F:→ a0939135240: 请问一下。限定外伝抽一开始就是限DMM点数抽了吗? 03/02 03:20
69F:→ gaha: 到目前好像还没有过只有DMM点的池,顶多是45000石一只角色, 03/02 07:15
70F:→ gaha: 要你一定得拿45000石出来。 03/02 07:15
71F:→ TachibanaMik: 之前开到2/28那个自选吧 不过那个不算池子没错 03/02 09:48
72F:→ gaha: 那个算复刻而且有必SSR,只能用DMM点我觉得合理。 03/02 10:24
73F:→ gaha: 孤儿除非你很财或超欧,不然不能用是否限当要不要抽的依据啊 03/02 16:14
74F:→ TachibanaMik: 那个就 心情问题(? 03/02 16:33
75F:推 tids: 我很单纯 有两颗球在我面前就会去抽 03/02 19:53
76F:推 mcpsmcps: 比头大就过关 抽(x 03/02 20:04
77F:推 TachibanaMik: 这step好贵阿... 03/04 00:35
78F:推 dephille: 就中间多了两块必得给你XD 03/04 01:17
79F:→ dephille: 变成老样子你那两块很有机会new才有意义 03/04 01:18
80F:推 twodahsk: 真心建议仙界大战按完没成功直接撤拿魔王纹,然後以後打 03/04 13:12
81F:→ twodahsk: 妈的如果自己打复活三次还能单吃,开救援直接被打三百万 03/04 13:13
82F:→ twodahsk: 不到的米虫挤走三格,来个一千万的都好啊 03/04 13:14
83F:→ twodahsk: 还是说有开到不打照样有魔王纹? 03/04 13:14
84F:→ twodahsk: 不然打了五千万还被拖到秒杀期...真的会肚烂 03/04 13:15
85F:→ TachibanaMik: 还好我还能打六百万(逃 03/04 13:20
86F:→ Alicputster: 感觉是要击退失败才会有纹 03/04 13:46
87F:推 tids: 应该是失败了 要去领才有纹吧 03/04 14:28
88F:→ Alicputster: 下次我开出来试试看放24HR XD 03/04 16:02
89F:→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baEERcu.jpg 我是开关的人一定 03/04 20:45
90F:→ Alicputster: 很干...我还是最後一个加的..加的时候王是半血... 03/04 20:45
91F:推 jakkx: 很高兴 03/04 20:46
92F:→ jakkx: 为啥- -。第一名的8千8百万,第三名才400万,能打的时间差 03/04 20:47
93F:→ jakkx: 再多不会连400万都没有吧 03/04 20:47
94F:→ Alicputster: 第四开始真的没400 XDD 最後一名是100初.. 03/04 21:03
95F:→ TachibanaMik: 自己不够屌 有大老帮打很爽吧 03/04 21:11
96F:推 dephille: 咦,这次两个池又改回重叠了喔 03/04 23:09
97F:推 mcpsmcps: 我最多敲过七千多万 其他人不要太烂应该都很稳(? 吧 03/05 14:52
98F:→ mcpsmcps: 我觉得最大问题是运气出紧急啦 苦逼 hell只有水暗能单吃 03/05 14:53
99F:推 jakkx: 没一队能单吃的。所以专挑能过的打 03/05 14:56
100F:→ jakkx: 没加倍就不自己打。反正没什麽人能升 03/05 14:57
101F:→ gaha: 不是要打本体才能破盾??看自动老是打偏被放大招有点无奈XD 03/05 20:27
102F:→ gaha: 结果在平日加减打仙界比较惬意,不像有加倍时抢破头。 03/05 21:59
103F:→ gaha: 本来很缺的相杀魂终於比较有余裕了,不然每天跑远征还是不够 03/05 22:02
104F:推 dephille: 相杀魂现在已经可以随便花了XD 03/05 22:22
105F:→ gaha: 可以来安心开第四页的後半了XD 03/05 22:25
106F:→ nekomimi: auto打仙界时单体会优先去拆盾吧 03/05 22:49
107F:→ nekomimi: 会打歪应该是攻击只有近距离打不到 03/05 22:49
108F:推 mcpsmcps: 以前跑个三四天可能看不到一片 给鬼升的(X 03/05 23:55
109F:→ gaha: 原来相杀魂还给换,真是太好了!! 03/06 00:03
110F:推 dephille: 本来想说那些月限的应该先换一下, 然後发现那堆都没用了 03/06 02:24
111F:→ TachibanaMik: 後半好短 03/06 15:33
112F:→ TachibanaMik: 开的当下池子倒数三日 03/06 15:33
113F:推 dephille: 这邪龙直接给你一个突破版的女仆欸XDD 03/06 18:57
114F:→ dephille: 现在雷属战神的水准也太高了XD 03/06 18:58
115F:→ Alicputster: 话说女仆我感觉营运是不打算开突破了XD 03/06 19:03
116F:→ gaha: 女仆太好用了XD 不过战神喔…等之後有机会再来拿好了,要是 03/06 19:19
117F:→ gaha: 井实在是有点伤…… 03/06 19:19
118F:推 tids: 蹲越底 跳越高啦 03/06 19:20
119F:推 dephille: 我感觉这四只纯看强度最该拿的是战神(躺) 03/06 19:20
120F:推 tids: 补好补满 03/06 19:23
121F:→ gaha: 我不是会被奶子迷惑的男人,等後面看看有没有全池都想要的。 03/06 19:24
122F:推 tids: 上一个这样说的已经….. 03/06 19:29
123F:→ jakkx: 什麽都没有.JPG,还好人设最打到点的是活动角… 03/06 19:51
124F:→ TachibanaMik: 前半被奶子诱惑 03/06 20:06
125F:推 xian: 不奢求奶子 给我赛到晴明就好 03/06 20:12
126F:→ gaha: 其实…我想等到女儿节(逃) 03/06 20:31
127F:→ gaha: 孤儿奶子够多了,需要一些稀有价值来平衡!! 03/06 20:31
128F:推 tids: 奶子从不嫌多 好的奶子更是 03/06 20:48
129F:→ TachibanaMik: 啧 有好友把爱神战神满突阿.. 03/06 22:04
130F:→ tids: 这是爱喔 03/06 22:47
131F:→ nekomimi: 想要蹲到扁奶池再抽+1 03/06 23:02
132F:→ a0939135240: 这次活动池那一位是战力厨该抽的角色?没办法全抽了 03/07 01:47
133F:→ twodahsk: 看你的朋友罗,建议缺什麽就补什麽 03/07 01:48
134F:→ twodahsk: 战神是全体武器恢复,虽然是四回合型的... 03/07 02:01
135F:推 twodahsk: 哦....研究了一下发现自己不懂的地方 03/07 02:15
136F:→ twodahsk: 上次gaha问过BUFF重叠的问题嘛,消去不可竟然是可以叠的 03/07 02:15
137F:→ twodahsk: 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它在BUFF拦里面有专属栏位 03/07 02:16
138F:→ twodahsk: 然後似乎累计型的也可以跟普通叠 03/07 02:16
139F:推 dephille: 累积型跟消去不可都是独立於外的 03/07 02:18
140F:→ dephille: 孤儿三只我感觉就是这时代该有的强角,但是没有到出格 03/07 02:19
141F:→ dephille: 邪龙就是个可以突破的女仆没啥好说的XD 03/07 02:20
142F:→ dephille: 只选一只的话我应该会想选邪龙吧 03/07 02:21
143F:→ twodahsk: 所以皇帝她妈的干爆超强是这原因嘛 03/07 02:22
144F:→ twodahsk: 附带一提,写法也很重要,旧时代的角色像火信长都是400% 03/07 02:22
145F:→ twodahsk: 伤害,然後才写我会给出什麽什麽BUFF或DEBUFF 03/07 02:23
146F:→ twodahsk: 这种东西会盖台,但是如果在BS或武器K出伤害之前,说明 03/07 02:23
147F:→ twodahsk: 上就有的BUFF会有效,因为该效果这时候还没上角色的身 03/07 02:24
148F:→ twodahsk: 只是真正上身之後如果跟原本有的BUFF冲到,那就是冲到了 03/07 02:25
149F:→ twodahsk: 再打出去的那一发真正跳出伤害之前的BUFF是薛丁格的BUFF 03/07 02:26
150F:→ twodahsk: 我还没上身所以不会冲到,但是这效果在BS上是一整串的, 03/07 02:27
151F:→ twodahsk: 故对BS有影响,好复杂XD 03/07 02:27
152F:→ twodahsk: 有点像是传草的战斗前效果,然後没有写回合数的 03/07 02:27
153F:→ nekomimi: 印象中没这麽复杂 就单纯伤害前和伤害後的buff算不同枠 03/07 04:28
154F:→ twodahsk: 所以伤害前的BUFF和伤害後的可以叠罗?我的意思是效果 03/07 09:32
155F:→ twodahsk: 回合内,而不是只有那发BS 03/07 09:32
156F:→ cor1os: 保了晴明 感觉晴明的奶子才是最棒的( ′-`)y-~ 03/07 10:31
157F:→ cor1os: 不过我的魔队真的好弱QQ 03/07 10:32
158F:→ cor1os: 关卡常需要光队但我光队最废 03/07 10:32
159F:→ cor1os: 人气2 03/07 11:19
160F:→ gaha: 打火EXTRA差点翻车…针对HARD去配结果W1打不破防御被炸死补 03/07 20:02
161F:→ gaha: 血的,还好有看赶快把队伍换顺序… 03/07 20:03
162F:→ gaha: 写"累积"型的,应该是同种类就互堆到上限吧,和一般的只取最 03/07 20:05
163F:→ gaha: 高有点不同。然後可消的和不可消的再另外分开计。应该就很单 03/07 20:05
164F:→ gaha: 纯的"同样叙述BUFF"只能存在一种。 03/07 20:06
165F:→ nekomimi: 伤害前和伤害後buff是回合内都能并存没错 你两个上完後 03/07 20:38
166F:→ nekomimi: 下一回合点开角色还是能看到身上那两个buff都在倒数 03/07 20:38
167F:→ gaha: 原来雏祭是3/3......那应该要先出雏祭再出白情比较应景吧? 03/07 21:02
168F:→ twodahsk: 哦齁,感谢解说的啦 03/07 21:02
169F:→ Alicputster: 回报一下 开出紧急後放24HR过期 魔王纹不会+1 03/07 21:37
170F:→ Alicputster: 所以如果怕害人就自开後中离 不要外放 这样应该就好 03/07 21:37
171F:→ twodahsk: 了改,感谢测试 03/07 21:39
172F:→ gaha: 拿魔王纹等两倍的时候人会比较多??不过到那时可能也会有比较 03/07 21:40
173F:→ gaha: 多是来凑数的。 03/07 21:40
174F:→ nekomimi: 所以去年的ㄌㄌ池(?)是放在日本的儿童节(5月5日) 03/07 22:04
175F:→ Alicputster: 主要就不要浪费每次开出的紧急吧 毕竟不是很好出 03/07 22:23
176F:→ gaha: !?本来想说有活动光珠来,白情晴明就用不着了。但刚刚突然想 03/08 00:34
177F:→ gaha: 到这是不同区块的所以可以叠,那就很有用了!不过我光魔主要 03/08 00:34
178F:→ gaha: 成员都短剑,该来把圣诞拿破仑丢短剑队了吗?(沉思) 03/08 00:34
179F:→ TachibanaMik: 两倍确实是会多一些人 03/08 00:38
180F:→ TachibanaMik: 10F各200p 税前( .. 03/08 00:38
181F:推 xian: 好 03/08 00:49
182F:→ TachibanaMik: 太晚了 等有10人再一起发XD 03/08 01:05
183F:推 jack0512: 好 03/08 01:32
184F:推 twodahsk: 奇怪,我的武器外传怎麽全都不能打了...好邪门的BUG 03/08 01:33
185F:→ twodahsk: 白晴晴明还有个发动机,那就是她的外传武...跟BS一样的 03/08 01:34
186F:→ twodahsk: 累进型 03/08 01:34
187F:推 tids: 不能少了我 03/08 02:56
188F:→ tids: 不能打 重开就好了 03/08 02:57
189F:→ Alicputster: 震怒刚刚手痒丢了30抽进水沟...哭阿QQ 03/08 03:06
190F:推 tids: 继续冲(?) 03/08 03:33
191F:推 dephille: 不要停下来啊团长 03/08 09:26
192F:→ cor1os: 这次我也是150抽都没看到晴明QQ 03/08 10:16
193F:推 dephille: 我抽到2.2k了还在考虑要不要继续xd 03/08 10:34
194F:→ gaha: 我的话,都可以井战神了就一定收手。 03/08 10:43
195F:推 jakkx: 全给周年了。这两池只丢了20抽。共200彩率不到表定的1/2... 03/08 10:56
196F:推 dephille: 因为我想要大奶没抽到(躺) 03/08 11:32
197F:→ gaha: 可以看一下这篇https://disp.cc/b/diabloex/coeh 03/08 11:43
198F:→ gaha: 要箱抽才会有100抽有3.5彩的期望值。 03/08 11:46
199F:→ gaha: 那就去井大奶啊XD 03/08 11:48
200F:推 tids: 大奶就是 03/08 14:40
201F:推 dephille: 2000了还是会战神啦…大奶之後买回来比较便宜 03/08 16:13
202F:→ TachibanaMik: 这期战神很强 03/08 16:23
203F:→ gaha: 那折衷一下,抽大奶那池再抽一井看看会不会提早出??(逃) 03/08 16:37
204F:→ cor1os: 又要开新的异典 -.- 我觉得孤儿的异典有够难的 03/08 17:20
205F:推 tids: 当挑战关打就好了 03/08 17:47
206F:→ tids: 交换所就拿体力砸它 03/08 17:49
207F:推 dephille: 84...所以那个岚神战王就这样没了? 03/08 18:11
208F:→ gaha: 奥丁和拉格是神兵系列的其中之一吧 03/08 19:12
209F:推 dephille: 就...你怎麽突然跳童话了w 03/08 19:28
210F:→ Alicputster: 营运:我又没说岚神是N部曲 XD这次是三部曲 03/08 19:33
211F:→ gaha: 神兵系列就各自分开的吧,只是都是神兵和魔王,和有活动角可 03/08 19:40
212F:→ gaha: 以从SR→SSR的系列不一样。 03/08 19:41
213F:推 jakkx: 没写COMP还有吧。单纯只是我没说我会出完才出另一部啊 03/08 21:39
214F:→ TachibanaMik: https://i.imgur.com/ux91eFG.png 03/08 22:02
215F:→ gaha: 安德森、格林都知道是什麽,但妖精尾巴是什麽梗?? 03/08 22:19
216F:推 dephille: 就...童话 03/08 22:24
217F:→ dephille: 名字直白到不知道该说什麽的w 03/08 22:25
218F:→ gaha: 安德森是火魔,看来营运真的要针对这边下功夫了。 03/08 22:28
219F:→ gaha: 原来fairytale是一个字啊 03/08 22:34
220F:→ Alicputster: 看到妖尾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某部动(漫)话... 03/08 23:41
221F:推 TachibanaMik: 没10人 我就有的发一发吧= = 03/09 01:08
222F:→ TachibanaMik: 後半降临的练武器跟突破导引有bug 03/09 02:20
223F:→ TachibanaMik: 点移动过去给我指到前半武器去 03/09 02:20
224F:→ nekomimi: 神兵当初的活动名称後面有加I啊 所以之後肯定会有II 03/09 02:22
225F:→ nekomimi: 只是这个之後是多久以後不好说 03/09 02:22
226F:→ cor1os: 安徒森的奶子 看起来不错 安格森是啥www 03/09 09:37
227F:→ cor1os: 算一算D1合作也一周年了 这边的阿花该上限突破了 03/09 10:47
228F:→ cor1os: 真的很懒得刷孤儿解放素材QQ 03/09 10:47
229F:→ TachibanaMik: 那素材真的狗屎 03/09 11:25
230F:推 dephille: 其他还好,就那个小方块太搞人 03/09 13:14
231F:→ TachibanaMik: 又是狗屎卷包 03/09 20:17
232F:→ tids: 100章…连10抽机会都不给 真的臭 03/09 21:58
233F:推 dephille: 童话这个自残60%的效果也太迷惑xdd 03/10 15:06
234F:→ tids: 火魔:我们还是去旁边继续玩沙吧 03/10 15:18
235F:推 dephille: 安徒森不错啊...但是没办法带飞而已XD 03/10 15:23
236F:推 tids: 看不懂降mind有啥用? 03/10 15:41
237F:推 tids: 是要用来玩异常付与的吗 敌方应该很少会回血的 03/10 15:44
238F:推 dephille: 这只看起来就主打状态的 03/10 15:47
239F:推 mcpsmcps: 打完lv30 扫完五十张 结束这回合 03/10 16:23
240F:→ TachibanaMik: google版有一个补填包三倍+自选突破材料 03/10 16:24
241F:→ mcpsmcps: https://i.imgur.com/opwy2ut.png 作弊迎击(ry 03/10 16:26
242F:→ TachibanaMik: 需要攻略= = 最近连lv15都会灭团 3q 03/10 16:45
243F:→ gaha: 我自己打法是加成角为主去编队。 03/10 17:15
244F:推 dephille: 毫不意外的排名被双贞德洗榜了w 03/10 17:17
245F:推 HQ1030: 奥尔良就这麽进殿堂了 初恋太强了 03/10 19:13
246F:→ Alicputster: 换串~ 03/10 22:1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