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hibanaMik (橘美琴)
看板DMM_GAMES
標題[健檢][MNSG] 目標一隊過孤童
時間Tue Feb 28 17:24:59 2023
目標: 一隊能過孤童Hard就可以了~ Extra不強求
串文的應該也知道我課不少...所以大概重要限定應該是不會缺(只是大概
貼圖的順序會是:
1.SSR角(超過一頁就兩張)
2.SSR武器(去掉魔法的)
3.SSR武器(只勾選魔法的)
4.現在編成
另外, 很多外傳武器都沒打, 若是我有角色但缺武器就是沒打@@ 隨時可補打
鬥祭場只有早期那張交換票, 還沒用掉
火:
https://i.imgur.com/qp2Zt6A.png
https://i.imgur.com/t5tqnEP.png
https://i.imgur.com/bLMuV2r.png
https://i.imgur.com/WWBvMWl.png
https://i.imgur.com/KybndER.png
風:
https://i.imgur.com/yHmDYFw.png
https://i.imgur.com/WRS740a.png
https://i.imgur.com/yVU0Kil.png
https://i.imgur.com/XIrdGRh.png
水:
https://i.imgur.com/ctxoJKD.png
https://i.imgur.com/XspDeB2.png
https://i.imgur.com/nCsUvCx.png
https://i.imgur.com/5UHXjXd.png
https://i.imgur.com/pOGM71x.png
雷:
https://i.imgur.com/WArbrVp.png
https://i.imgur.com/f0FRzh7.png
https://i.imgur.com/tdBver7.png
https://i.imgur.com/rMhQvBM.png
光:
https://i.imgur.com/2zPCgft.png
https://i.imgur.com/lYgrd2J.png
https://i.imgur.com/Z1ruJxb.png
https://i.imgur.com/GLOFVHV.png
https://i.imgur.com/l7lBQdr.png
暗:
https://i.imgur.com/WBLkXez.png
https://i.imgur.com/z1JJuEr.png
https://i.imgur.com/mpKlxYU.png
https://i.imgur.com/TJT7CoY.png
以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04.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7576301.A.F72.html
1F:推 twodahsk: 病人家屬在哪裡....直接出院了啊....XD 02/28 18:01
2F:→ twodahsk: 我有的你都有,我沒有的你也有,這樣沒必要健檢啦 02/28 18:02
3F:→ twodahsk: 你這個隊伍打EXTRA全AUTO保證能行,甚至能說順得很 02/28 18:03
4F:→ twodahsk: 你唯一的盲點大概在於不知道要用一隊去送死,每個隊伍的 02/28 18:03
5F:→ twodahsk: 一隊只要裝滿吃滿的SR就行了,最好要一隻會補血 02/28 18:04
6F:→ twodahsk: 因為一隊的壺或禮物箱是基頭四,各有新奇本領,最簡單的 02/28 18:05
7F:→ twodahsk: 方法就是送死,然後編隊的方式哦 02/28 18:05
8F:→ twodahsk: 一隊送死,二隊物理,三隊魔法,在進AUTO的時候千萬記得 02/28 18:06
9F:→ twodahsk: 一定要照順序點,一、二、三這樣,進去之後選戰神最後招 02/28 18:06
10F:→ twodahsk: 選當下招是打得快,但是你這種陣容很完整又不求完美的話 02/28 18:07
11F:→ twodahsk: 選最後招然後慢慢打就行 02/28 18:07
12F:推 dephille: 我感覺某幾個屬性都能打武鬥會前百了(?) 02/28 18:07
13F:→ twodahsk: 基本上就這樣,真的不想享受探索樂趣我建議請別的板友 02/28 18:07
14F:→ twodahsk: 貼隊伍,你這陣容這麼豐富,保證大多數人的作業你都能抄 02/28 18:08
15F:→ twodahsk: 是啊,這陣容要搶前百真的可以 02/28 18:09
16F:→ twodahsk: 至少這次暗屬的前百陣容已經齊了,趕一點的話立地成神 02/28 18:10
17F:→ twodahsk: 光屬也是齊的,趕一點就可以雙雙升天 02/28 18:11
18F:→ twodahsk: 風屬可惜啊,沒抽這期勇者,不然就要三幻神了.... 02/28 18:12
19F:→ twodahsk: 看來風屬的角色比較不合橘大胃口 02/28 18:13
20F:推 tids: 第一關 自殺是最快的 02/28 18:13
21F:→ TachibanaMik: 剛結束那池嗎? 確實是圖沒興趣= 02/28 18:14
22F:推 tids: 白毛亮子 就只是個充氣娃娃 02/28 18:17
23F:→ TachibanaMik: 全部屬性孤童都是這樣編隊嗎? 02/28 18:18
24F:推 dephille: 嗯,全屬都一樣送死>物理>魔法 02/28 18:20
25F:推 tids: 孤童就第一關整人 後面就物攻魔攻 02/28 18:20
26F:推 dephille: 送死也不要出太爛至少出個滿級SR這樣XD 02/28 18:22
27F:推 xian: 第一關就故意薛你武器次數 02/28 19:05
28F:推 Alicputster: 我以前有發過一篇地城的個人隊 可以參考看看? 02/28 21:12
29F:→ Alicputster: 基本上每屬的第一關都不一樣 作為送死隊要打掉的就 02/28 21:13
30F:→ Alicputster: 要花點時間組一下 後面就派最強的物/魔上吧 02/28 21:14
31F:→ Alicputster: 第四關其實也不太一樣 不過因為直接上主力所以壓過去 02/28 21:14
32F:→ Alicputster: 第二關都是魔抗極高 第三關是物抗極高 這樣 02/28 21:15
33F:→ TachibanaMik: 3q 我研究一下= = 02/28 22:20
34F:→ TachibanaMik: 戰神是共用嗎? 不然兩三隊怎麼編的@@ 03/01 01:30
35F:→ TachibanaMik: 分開的orz 03/01 01:39
36F:推 Alicputster: 分開阿 所以你看我各隊 第一個隊都不帶戰神 03/01 02:57
37F:→ Alicputster: 擔心的話魔隊放滿為主就好 畢竟他要打兩隻王 03/01 02:58
38F:→ gaha: HARD想一隊打就是因為要方便,要多選個一隊就是多手順,所以 03/01 09:47
39F:→ gaha: 我也都弄一隊能打的就好。 03/01 09:47
40F:→ TachibanaMik: 還好編隊共通的 試打暗的似乎過了 03/01 10:04
42F:→ gaha: 重點是姐姐,降過抗性後,WAVE1就打得動了,WAVE2雖然物攻比 03/01 11:38
43F:→ gaha: 較痛,但降過魔法抗性也會變軟可以用魔法打。 03/01 11:39
44F:→ gaha: 所以給她終末笛銃讓她能最快放BS,再用戰神女僕補次數。 03/01 11:40
46F:→ gaha: 這隊本來就是在欺負人,雙攻角色多,偏物理也是輾過去。 03/01 11:44
47F:→ gaha: 不過WAVE1那隻ATK補正要夠高,或是帶混沌秩序硬上。 03/01 11:46
48F:推 jakkx: EXTRA過的了的隊伍同編成HARD AUTO應該是一定過的了… 03/01 11:46
49F:→ gaha: 試了一下帶兩隻魔攻角是最快的,這樣可以在最短回合內解決。 03/01 11:46
50F:→ gaha: 對,但是HARD因為要點的次數太多,不適合像EXTRA打車輪戰。 03/01 11:47
51F:→ gaha: 也不好像EXTRA能慢慢磨,除非營運實裝週回(碗敲到快破了…) 03/01 11:53
52F:→ TachibanaMik: hard打下去兩顆小的...實在是.. 03/01 11:55
53F:推 tids: 基本量 Ex每日只有一次 03/01 12:19
54F:→ gaha: 營運看起來還是打算用SKIP的,但是洞窟SKIP券給的實在是不多 03/01 12:58
55F:→ twodahsk: 很認真玩的玩家可以去前段公會試試,一輪一顆小的, 03/01 13:15
56F:→ twodahsk: 我猜前十公會的人大概不太需要打HARD 03/01 13:16
57F:推 Alicputster: 每周的SKIP券差不多都留著給HARD SKIP了 03/01 20:21
58F:→ Alicputster: 除非每天太晚登入怕來不及打完EX我才會用SKIP 03/01 20:22
59F:→ HQ1030: 其實...前10還是會打hard 03/01 20:31
61F:→ HQ1030: 沒有特別規劃兩隻就會噴掉200了 用很快的 03/01 20:35
63F:→ HQ1030: 在前面的就很猛了 公會戰每多一天 我們差距就更被拉開 03/01 20:38
64F:推 twodahsk: 沒錯沒錯,我家游移在SS和S之間,但是一二三名根本是 03/01 21:07
65F:→ twodahsk: 神仙打架啊,太莫名了XDDD 03/01 21:07
66F:→ gaha: (沒上過S的公會表示)你們都是在莫名的存在XD 03/01 22:10
67F:推 dephille: 我們上過吧...一開始人滿的時候都S 03/01 22:19
68F:推 dephille: Hard就算不自動周回也好,至少讓人點再戰... 03/01 22:27
69F:→ dephille: 最煩躁的是每次都要重新選角選關卡... 03/01 22:27
70F:推 Alicputster: 我要求的不多APx4就好XD 03/01 23:08
71F:→ TachibanaMik: 後面沒堆刀阿 03/02 01:13
72F:→ TachibanaMik: 只有前二三次有吧 03/02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