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hibanaMik (橘美琴)
看板DMM_GAMES
标题[健检][MNSG] 目标一队过孤童
时间Tue Feb 28 17:24:59 2023
目标: 一队能过孤童Hard就可以了~ Extra不强求
串文的应该也知道我课不少...所以大概重要限定应该是不会缺(只是大概
贴图的顺序会是:
1.SSR角(超过一页就两张)
2.SSR武器(去掉魔法的)
3.SSR武器(只勾选魔法的)
4.现在编成
另外, 很多外传武器都没打, 若是我有角色但缺武器就是没打@@ 随时可补打
斗祭场只有早期那张交换票, 还没用掉
火:
https://i.imgur.com/qp2Zt6A.png
https://i.imgur.com/t5tqnEP.png
https://i.imgur.com/bLMuV2r.png
https://i.imgur.com/WWBvMWl.png
https://i.imgur.com/KybndER.png
风:
https://i.imgur.com/yHmDYFw.png
https://i.imgur.com/WRS740a.png
https://i.imgur.com/yVU0Kil.png
https://i.imgur.com/XIrdGRh.png
水:
https://i.imgur.com/ctxoJKD.png
https://i.imgur.com/XspDeB2.png
https://i.imgur.com/nCsUvCx.png
https://i.imgur.com/5UHXjXd.png
https://i.imgur.com/pOGM71x.png
雷:
https://i.imgur.com/WArbrVp.png
https://i.imgur.com/f0FRzh7.png
https://i.imgur.com/tdBver7.png
https://i.imgur.com/rMhQvBM.png
光:
https://i.imgur.com/2zPCgft.png
https://i.imgur.com/lYgrd2J.png
https://i.imgur.com/Z1ruJxb.png
https://i.imgur.com/GLOFVHV.png
https://i.imgur.com/l7lBQdr.png
暗:
https://i.imgur.com/WBLkXez.png
https://i.imgur.com/z1JJuEr.png
https://i.imgur.com/mpKlxYU.png
https://i.imgur.com/TJT7CoY.png
以上,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104.2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7576301.A.F72.html
1F:推 twodahsk: 病人家属在哪里....直接出院了啊....XD 02/28 18:01
2F:→ twodahsk: 我有的你都有,我没有的你也有,这样没必要健检啦 02/28 18:02
3F:→ twodahsk: 你这个队伍打EXTRA全AUTO保证能行,甚至能说顺得很 02/28 18:03
4F:→ twodahsk: 你唯一的盲点大概在於不知道要用一队去送死,每个队伍的 02/28 18:03
5F:→ twodahsk: 一队只要装满吃满的SR就行了,最好要一只会补血 02/28 18:04
6F:→ twodahsk: 因为一队的壶或礼物箱是基头四,各有新奇本领,最简单的 02/28 18:05
7F:→ twodahsk: 方法就是送死,然後编队的方式哦 02/28 18:05
8F:→ twodahsk: 一队送死,二队物理,三队魔法,在进AUTO的时候千万记得 02/28 18:06
9F:→ twodahsk: 一定要照顺序点,一、二、三这样,进去之後选战神最後招 02/28 18:06
10F:→ twodahsk: 选当下招是打得快,但是你这种阵容很完整又不求完美的话 02/28 18:07
11F:→ twodahsk: 选最後招然後慢慢打就行 02/28 18:07
12F:推 dephille: 我感觉某几个属性都能打武斗会前百了(?) 02/28 18:07
13F:→ twodahsk: 基本上就这样,真的不想享受探索乐趣我建议请别的板友 02/28 18:07
14F:→ twodahsk: 贴队伍,你这阵容这麽丰富,保证大多数人的作业你都能抄 02/28 18:08
15F:→ twodahsk: 是啊,这阵容要抢前百真的可以 02/28 18:09
16F:→ twodahsk: 至少这次暗属的前百阵容已经齐了,赶一点的话立地成神 02/28 18:10
17F:→ twodahsk: 光属也是齐的,赶一点就可以双双升天 02/28 18:11
18F:→ twodahsk: 风属可惜啊,没抽这期勇者,不然就要三幻神了.... 02/28 18:12
19F:→ twodahsk: 看来风属的角色比较不合橘大胃口 02/28 18:13
20F:推 tids: 第一关 自杀是最快的 02/28 18:13
21F:→ TachibanaMik: 刚结束那池吗? 确实是图没兴趣= 02/28 18:14
22F:推 tids: 白毛亮子 就只是个充气娃娃 02/28 18:17
23F:→ TachibanaMik: 全部属性孤童都是这样编队吗? 02/28 18:18
24F:推 dephille: 嗯,全属都一样送死>物理>魔法 02/28 18:20
25F:推 tids: 孤童就第一关整人 後面就物攻魔攻 02/28 18:20
26F:推 dephille: 送死也不要出太烂至少出个满级SR这样XD 02/28 18:22
27F:推 xian: 第一关就故意薛你武器次数 02/28 19:05
28F:推 Alicputster: 我以前有发过一篇地城的个人队 可以参考看看? 02/28 21:12
29F:→ Alicputster: 基本上每属的第一关都不一样 作为送死队要打掉的就 02/28 21:13
30F:→ Alicputster: 要花点时间组一下 後面就派最强的物/魔上吧 02/28 21:14
31F:→ Alicputster: 第四关其实也不太一样 不过因为直接上主力所以压过去 02/28 21:14
32F:→ Alicputster: 第二关都是魔抗极高 第三关是物抗极高 这样 02/28 21:15
33F:→ TachibanaMik: 3q 我研究一下= = 02/28 22:20
34F:→ TachibanaMik: 战神是共用吗? 不然两三队怎麽编的@@ 03/01 01:30
35F:→ TachibanaMik: 分开的orz 03/01 01:39
36F:推 Alicputster: 分开阿 所以你看我各队 第一个队都不带战神 03/01 02:57
37F:→ Alicputster: 担心的话魔队放满为主就好 毕竟他要打两只王 03/01 02:58
38F:→ gaha: HARD想一队打就是因为要方便,要多选个一队就是多手顺,所以 03/01 09:47
39F:→ gaha: 我也都弄一队能打的就好。 03/01 09:47
40F:→ TachibanaMik: 还好编队共通的 试打暗的似乎过了 03/01 10:04
42F:→ gaha: 重点是姐姐,降过抗性後,WAVE1就打得动了,WAVE2虽然物攻比 03/01 11:38
43F:→ gaha: 较痛,但降过魔法抗性也会变软可以用魔法打。 03/01 11:39
44F:→ gaha: 所以给她终末笛铳让她能最快放BS,再用战神女仆补次数。 03/01 11:40
46F:→ gaha: 这队本来就是在欺负人,双攻角色多,偏物理也是辗过去。 03/01 11:44
47F:→ gaha: 不过WAVE1那只ATK补正要够高,或是带混沌秩序硬上。 03/01 11:46
48F:推 jakkx: EXTRA过的了的队伍同编成HARD AUTO应该是一定过的了… 03/01 11:46
49F:→ gaha: 试了一下带两只魔攻角是最快的,这样可以在最短回合内解决。 03/01 11:46
50F:→ gaha: 对,但是HARD因为要点的次数太多,不适合像EXTRA打车轮战。 03/01 11:47
51F:→ gaha: 也不好像EXTRA能慢慢磨,除非营运实装周回(碗敲到快破了…) 03/01 11:53
52F:→ TachibanaMik: hard打下去两颗小的...实在是.. 03/01 11:55
53F:推 tids: 基本量 Ex每日只有一次 03/01 12:19
54F:→ gaha: 营运看起来还是打算用SKIP的,但是洞窟SKIP券给的实在是不多 03/01 12:58
55F:→ twodahsk: 很认真玩的玩家可以去前段公会试试,一轮一颗小的, 03/01 13:15
56F:→ twodahsk: 我猜前十公会的人大概不太需要打HARD 03/01 13:16
57F:推 Alicputster: 每周的SKIP券差不多都留着给HARD SKIP了 03/01 20:21
58F:→ Alicputster: 除非每天太晚登入怕来不及打完EX我才会用SKIP 03/01 20:22
59F:→ HQ1030: 其实...前10还是会打hard 03/01 20:31
61F:→ HQ1030: 没有特别规划两只就会喷掉200了 用很快的 03/01 20:35
63F:→ HQ1030: 在前面的就很猛了 公会战每多一天 我们差距就更被拉开 03/01 20:38
64F:推 twodahsk: 没错没错,我家游移在SS和S之间,但是一二三名根本是 03/01 21:07
65F:→ twodahsk: 神仙打架啊,太莫名了XDDD 03/01 21:07
66F:→ gaha: (没上过S的公会表示)你们都是在莫名的存在XD 03/01 22:10
67F:推 dephille: 我们上过吧...一开始人满的时候都S 03/01 22:19
68F:推 dephille: Hard就算不自动周回也好,至少让人点再战... 03/01 22:27
69F:→ dephille: 最烦躁的是每次都要重新选角选关卡... 03/01 22:27
70F:推 Alicputster: 我要求的不多APx4就好XD 03/01 23:08
71F:→ TachibanaMik: 後面没堆刀阿 03/02 01:13
72F:→ TachibanaMik: 只有前二三次有吧 03/02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