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i.imgur.com/6sGiEp9.jpg 想吃我嘛! @yattaka_1919 ■主な更新内容 ・期間限定イベント「もんむす・くえすと!とらぶる×こんふゅーじょん」 活動後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コラボガチャ アルマエルマ編」、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コラボステップガチャ アルマエルマ編」を公開いたしまし た。 ・コラボを記念したキャンペーンの第2弾を開催いたしました。 合計「幻獣石(無償)×1,000」「ゴールドコイン×120,000」「プレミアムキー×3」 ■本日から発売開始の商品 歌布林x5包 https://i.imgur.com/2DdnKYa.jpg https://i.imgur.com/4OWQ4RA.jpg -10初CD包 https://i.imgur.com/qRPgiQP.jpg https://i.imgur.com/g9A9rt3.jpg 因為之前的問題 所以一人可以買2次 ■抽抽 風天王UP https://i.imgur.com/Im4ZnHt.jpg https://i.imgur.com/RnlSUDx.jpg https://i.imgur.com/DwuxaDy.jpg 同幣都進交換所了 -- https://i.imgur.com/zSli1Qs.gif https://i.imgur.com/YgQFK0L.jpg 章魚喜歡那個-10CD 買嗎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23.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7480394.A.3B7.html ※ 編輯: taiautumn (36.228.223.130 臺灣), 02/27/2023 14:52:01
1F:推 tomalex: (′・ω・‵) 這合作是2周還3周 02/27 14:48
2F:→ tomalex: 真的要3周喔 02/27 14:48
3F:推 youngnpig: 活動E-7要拼秒中間boss。boss幾秒後會丟大範圍火球,會 02/27 14:52
4F:→ youngnpig: 秒人。只要有死人,就無法3★。 02/27 14:52
5F:→ xga00mex: 不用開局把四人移出攻擊範圍就好 02/27 14:56
6F:推 kuroxxoo: 都忘了今天維修 02/27 14:57
7F:推 tomalex: (′・ω・‵) 15萬的王 02/27 14:59
8F:推 xga00mex: 笑死ex4不用移車還比普通好打 02/27 15:02
9F:推 Mentha: 咦? 抽抽的代幣是可以三位共用的?.. 02/27 15:03
10F:推 zizc06719: 是啊,之前有說了 02/27 15:03
11F:→ Mentha: 這樣我可以等第三個孩子直接用換的了.. 02/27 15:04
12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UpIMhZc 02/27 15:05
13F:→ youngnpig: 那次不做球w 02/27 15:05
14F:推 tomalex: (′・ω・‵) 寶石盾扛不住大火球 02/27 15:07
15F:推 Mentha: 3月7日的DMM活動不知道有沒有點數回饋,這讓我卡著不知道 02/27 15:07
16F:→ Mentha: 該不該現在買新推出的活動包裹 02/27 15:07
17F:推 tomalex: (′・ω・‵) 合作到3/13 應該可以等吧 02/27 15:08
18F:→ Mentha: 恩,可以等,只是會心癢 02/27 15:09
19F:推 Mentha: 兩隻狐狸的包裹也是 02/27 15:12
20F:推 zizc06719: 風天王5連擊好爽,可是範圍好小QQ 02/27 15:15
21F:→ taiautumn: http://i.imgur.com/QbgqlkL.jpg 02/27 15:16
22F:→ taiautumn: http://i.imgur.com/BGV4fAf.jpg 和vivi神的回憶增加了 02/27 15:16
23F:推 zizc06719: EX4不用移他們,在BOSS丟火球時就把BOSS幹死了XD 02/27 15:22
24F:推 kuroxxoo: 疑? 原來魔王池還在啊 02/27 15:23
25F:推 tomalex: (′・ω・‵) EX4沒有NPC可以用吧 02/27 15:27
26F:推 CarRoTxZenga: 原來NPC可動...那就好辦事了(神風小隊上!!!!! 02/27 15:27
27F:→ xga00mex: 能秒更簡單 只是我秒不了w 02/27 15:28
28F:推 tomalex: (′・ω・‵) 不過EX4的在射程外打一打他就掛了 02/27 15:32
29F:→ tomalex: 不用消耗C移動腳色快不少 蘑菇也很厲害呢 02/27 15:32
30F:推 BApple: 王血好少 02/27 15:37
31F:→ taiautumn: 王沒有寢 02/27 15:39
32F:推 gsock: (′・ω・‵) 完成版核彈真的很扯 02/27 15:50
33F:推 Gwaewluin: 史萊姆池是下周,活動是會開三周? 02/27 15:51
34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T1ARJqy 02/27 15:55
35F:→ youngnpig: 活動~3/13維修前。 02/27 15:56
36F:推 MelShina: 古手川包 開買 02/27 15:56
37F:→ HannyaBall: 肥肥神有寢室嗎 02/27 15:56
38F:→ MelShina: npc可移動啊 忘記還我牛了喔 02/27 15:57
39F:推 kuroxxoo: 不是每個人都開服就玩 02/27 15:59
40F:→ kuroxxoo: 那個牛是這遊戲唯一難關吧XD 02/27 15:59
41F:推 Mentha: 被撞暈撞爛的回憶... 02/27 16:00
42F:→ HannyaBall: 牛移動像在散步,然後走的路上被弓箭手還是暗殺者秒殺 02/27 16:02
43F:推 Mentha: 喔喔,那是更之前的活動了吧 02/27 16:02
44F:推 breezeddd: 第一個活動啊,現在在過去活動內玩得到XD 02/27 16:04
45F:→ xga00mex: 大奶牛斧吧 印象中上一次移npc就是救那關的牛 02/27 16:05
46F:推 Mentha: 阿,回憶起來了,當時為了牛娘拚死命在活動倒數三天左右 02/27 16:06
47F:→ Mentha: 拚死命研究怎麼過關的日子 02/27 16:06
48F:推 breezeddd: 自己玩到現在還是覺得那活動EX1是目前最難, 02/27 16:09
49F:→ breezeddd: 那關嚴格說來沒有能從頭放到尾的安全地帶, 02/27 16:10
50F:推 kuroxxoo: 對啊 所以才說唯一難關 02/27 16:10
51F:→ breezeddd: 牛可能從頭到尾會移個兩三次,然後敵人到最後都追著牛打 02/27 16:10
52F:→ HannyaBall: 還好新手九宮格沒有叫玩家把那關打完,不然我覺得打贏 02/27 16:12
53F:→ HannyaBall: SP龍騎士和魔導戰艦LV4都比這關簡單(X 02/27 16:13
54F:→ MelShina: 殿:我每天都在守藏 你們只是一個會動的牛 02/27 16:13
55F:推 Gwaewluin: VV神:胸部裡面只有脂肪而已,裡面是沒有夢想的 02/27 16:14
56F:推 kuroxxoo: 還好開服活動後就難度一直降低 輕鬆玩 讚讚 02/27 16:14
57F:推 tomalex: (′・ω・‵) 第一個活動不是有人用靈芝做出前排神坦牛嗎 02/27 16:18
58F:推 kuroxxoo: 不是每個人開服就有哥布林啊= = 02/27 16:18
59F:推 drefly: 沒有黑肉拳的還有需要買減10CD那包嗎? 02/27 16:20
60F:推 Mentha: 原本在想說這次活動故事最後的鏡頭往上會往上到哪 02/27 16:23
61F:→ Mentha: 放置了一分鐘後發現一下子就卡住了 02/27 16:23
62F:→ Mentha: 沒有黑肉拳的話,看你在不在意讓槍職迅速產C 02/27 16:23
63F:推 kimokimocom: 抽不到魔王 看來我的合作活動結束了= = 02/27 16:24
64F:推 Mentha: 池還會開很久,再挖點石看看? 02/27 16:26
65F:推 MelShina: 以後可能會有 你可以先買(x 02/27 16:28
66F:推 gsock: 沒有黑肉拳的話說不定以後會歪 買 02/27 16:29
67F:推 lin70493: (′・ω・‵) 風抽到井,苦逼 02/27 16:49
68F:推 bny: (′・ω・`) 不要放棄 02/27 16:51
69F:→ Layase: 黑肉拳...是誰 02/27 16:53
70F:→ bny: [アイアンゴーレム娘]アイレン 02/27 17:03
71F:推 Layase: QQ 不認識的孩子呢 02/27 17:04
72F:→ Layase: EX4比E7還簡單 該死的NPC== 02/27 17:06
73F:→ HannyaBall: 女賽魯越用越像是紅血 02/27 17:07
74F:推 ga652206: 黑肉拳專武來啦 02/27 17:30
75F:推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tCz4LVi.png 官方認證 02/27 17:35
76F:→ gn00465971: 初期人設=/=日後定位 02/27 17:36
77F:推 sk131: 看到風天王直接寫拳我笑了,說好的媽媽說淫魔用格鬥術很不優 02/27 19:21
78F:→ sk131: 雅所以基本上不用格鬥術的設定呢 02/27 19:22
79F:→ sk131: 印象本傳好像對上誰被封鎖風之力時才禿然和扁對面說其實老 02/27 19:22
80F:→ sk131: 娘最擅長的是格鬥 02/27 19:23
81F:推 gsock: 人在異世界 身不由己 02/27 19:27
82F:推 jakkx: 這不就是別逼我把拳套拿出來的意思嗎- -,不然不會就直接說 02/27 20:14
83F:→ jakkx: 不會就好了還在那邊優不優雅- - 02/27 20:14
84F:推 sk131: 是這樣說沒錯啊,逼不得已時還是要出絕招反正當時沒人看 02/27 21:08
85F:推 sk131: 不知還有沒有機會連動,想和本傳尾王黑之愛莉絲打招呼 02/27 21:17
86F:推 reader2714: .usb去哪邊買 沒看到 02/27 21:20
87F:推 forever9801: 這次王不是醋飯黑拳嗎( 02/27 21:23
88F:→ HannyaBall: 瀨戶內畫的那些幾乎都沒進來XD明明他是貢獻最多魔物娘 02/27 21:26
89F:→ HannyaBall: 的繪師之一啊(X 02/27 21:26
90F:→ HannyaBall: 不過艾露瑪最扯的還是反擊,終戰靠反擊削了觸手女神不 02/27 21:29
91F:→ HannyaBall: 少血(雖然最後大部分都是靠魯卡和愛麗絲打掉的 02/27 21:30
92F:推 sk131: 終戰記得就大家幫爭取時間讓魯卡照順序使用那個平常根本發 02/27 21:36
93F:→ sk131: 不出來的大招,一般戰真的照順序慢慢發早死了 02/27 21:36
94F:推 reader2714: 喔喔 usb是在100萬人紀念包內 找到了 02/27 21:39
95F:→ DreamsInWind: rpg今年要終章 來個合作第二彈也是很合理的 02/27 21:40
96F:推 sk131: 等等rpg原來還沒做完嘛 02/27 22:08
97F:推 breezeddd: 原作沒玩...,所以E-7那隻阿德拉梅雷克是原作角色!? 02/27 22:33
98F:推 dryadj85481: rpg的boss角色,凋零種 02/27 22:36
99F:推 sln5112: 藏有重大捏他的角色但RPG 還沒出完 02/27 23:32
100F:推 Gwaewluin: 你說...什麼...!!?原來遊戲還沒做完嗎!?? 02/28 00:17
101F:→ xga00mex: 還沒 據說終章文本會比前+中還多 02/28 00:19
102F:→ xga00mex: 不過rpg maker是用龍頭那版 希望哪天能換新版重製... 02/28 00:27
103F:→ xga00mex: https://youtu.be/kGcZ7lhlIEY 終章pv 02/28 00:27
104F:推 guiltpunish: 有買原作 所以這次特別支持了一下QwQ 魔王還是讓我 02/28 02:27
105F:→ guiltpunish: 井了....https://i.imgur.com/h2VGtzU.jpg 02/28 02:28
106F:→ guiltpunish: 喔對了..水真的可以歪出來=_= 02/28 02:28
107F:→ guiltpunish: 接下來就等3/6的飛行訓練小惡魔(? 02/28 02:29
108F:推 forever9801: 井了但有三隻.jpg 02/28 02:29
109F:推 guiltpunish: 兩條路走到底阿..我的有償石頭全空了=_= 02/28 02:31
110F:推 sk131: E-7那隻聽說就rpg前章的尾王,但因為和本傳是平行世界所以本 02/28 02:59
111F:→ sk131: 傳的主角群是不認識她的,人馬娘最後在那的亂猜其實就真的是 02/28 03:00
112F:→ sk131: 猜到了,可能她剛好有玩過(X) 02/28 03:01
113F:噓 gsock: 怒噓 02/28 08:54
114F:推 Gwaewluin: 這是曬卡攻擊! 02/28 09:35
115F:推 kuroxxoo: 有玩過吧 印象中是女高中轉生 02/28 09:54
116F:推 Mentha: 對鋼彈很熟的女高中生 02/28 09:57
117F:推 youngnpig: 人氣第一 02/28 11:01
118F:→ MelShina: 歷史地理不好的女高中生 02/28 11:08
119F:推 kuroxxoo: 月替??? 02/28 12:12
120F:推 lin70493: (′・ω・‵) 換月課金包 02/28 12:17
121F:→ xga00mex: (′・ω・‵)明天能再拿個1位嗎 很缺那個酷酷的石頭 02/28 15:08
122F:推 ga652206: 沒up不敢硬抽水天王 02/28 16:50
123F:推 hit0123: 等水王池 02/28 17:02
124F:→ lin70493: (′・ω・‵) 天選之人才不用等,我乖乖等up… 02/28 17:43
125F:推 MelShina: 你也可以選擇抽當期然後丼水王(x 02/28 17:52
126F:推 Mentha: 我的狀況就是井水王的 02/28 18:15
127F:→ kuroxxoo: 已經收工 看送的石頭 多的話就抽抽水天王 沒有也沒差 02/28 18:17
128F:→ sk131: 只會想要狐但課金限定直接省石,懶得去搞專用的日本卡 02/28 19:41
129F:推 youngnpig: 好友狐加50人(o 02/28 20:02
130F:推 Mentha: 看來用狐狸放支援可以釣不少人 02/28 20:08
131F:推 MelShina: 是800 萊姆 跟風天王跟主人嗎 02/28 20:09
132F:推 dryadj85481: 樓上沒卡可以用bitcash,如果願意被黑橘抽成的話 02/28 21:31
133F:推 dryadj85481: 被抽三次默默打開玉山網銀辦JCB就是了…… 02/28 21:36
134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NbAJmxs.png 送石統計 02/28 23:21
135F:推 nothink00: 這次合作抽有哪隻特別強嗎 03/01 00:29
136F:推 gsock: 其實應該都還好(?) 03/01 06:31
137F:推 gsock: 魔王對單蠻高的能順便清雜 史萊姆有減抗 風王手長問題蠻大 03/01 06:42
138F:推 sk131: 手長不好嗎 03/01 07:53
139F:→ MelShina: 手長問題=射程問題=手太短 03/01 08:08
140F:推 kuroxxoo: 射程0 03/01 08:30
141F:推 watarasejz: 射程問題有兩種,一種是太射了,一種是不射了(? 03/01 08:33
142F:推 Mentha: 該寄信了? 03/01 08:37
143F:推 youngnpig: 射程0可以玩花式打法 03/01 09:18
144F:推 sk131: 我還以為是說手太長,中文好難 03/01 10:05
145F:→ sk131: 不過近戰打王一直連擊傷害應該不差吧大概 03/01 10:06
146F:推 MelShina: 要看王旁邊給不給點位站了 03/01 10:26
147F:→ gsock: 王如果會飛(X 03/01 10:34
148F:→ xga00mex: 風天王有翅膀但不能對空.jpg 03/01 11:22
149F:推 sk131: 還是聽媽媽的話別用格鬥術當術士吹風吧(?) 03/01 11:32
150F:→ xga00mex: 只有3位 要島了嗎 03/01 12:12
151F:推 kuroxxoo: 只有體力? 沒機會抽水天王囉?QQ 03/01 12:32
152F:推 D2Diyus: (′・ω・‵)掏出大人的卡片 03/01 13:19
153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H9uYAaQAA94AG.png 03/01 20:08
154F:→ youngnpig: 3/6活動預告~ 03/01 20:08
155F:推 tomalex: (′・ω・‵) 氣球奶 03/01 20:11
156F:推 MelShina: 眷屬一樣飛不起來 03/01 21:22
157F:推 lin70493: (′・ω・‵) 真的氣球奶 03/02 09:33
158F:推 youngnpig: 下週合作大討伐。我沒玩千年,不過聽說是像千年那種, 03/02 12:01
159F:→ youngnpig: 要多練幾位角色。 03/02 12:02
160F:推 tomalex: (′・ω・‵) 又大討 03/02 12:11
161F:推 kuroxxoo: 大討??? 03/02 12:16
162F:→ kuroxxoo: 大討就上次跟隔壁2TD的活動 03/02 12:17
163F:→ xga00mex: (′・ω・‵)這次能skip嗎 03/02 12:24
164F:→ MelShina: 是說尾王那個是什麼東西 沒有玩遊戲 03/02 12:34
165F:→ xga00mex: 凋零者 畸形魔物娘裡的畸形(? 03/02 12:38
166F:→ youngnpig: 情報說像千年神獸大討伐那種?如果像前次模式,應該不會 03/02 12:51
167F:→ youngnpig: 特別說~ 03/02 12:51
168F:推 lin70493: (′・ω・‵) 大討…打頭 03/02 13:15
169F:→ lin70493: (′・ω・‵) 神獸那種有主目標的就請他吃炸彈 03/02 13:16
170F:推 kuroxxoo: 千年的神獸和大討是兩個不同模式耶... 03/02 13:52
171F:→ kuroxxoo: 合在一起嗎? 03/02 13:52
172F:→ kuroxxoo: 千年的神獸是帶三隊打 03/02 13:52
173F:→ nekomai: 水天王看起來真的好色喔 好想抽 03/02 15:18
174F:推 gsock: 抽 03/02 15:58
175F:→ MelShina: 抽 03/02 16:58
176F:推 BDmaple: 抽 03/02 17:02
177F:推 xga00mex: 抽 03/02 17:19
178F:推 kuroxxoo: 抽 03/02 17:24
179F:推 forever9801: 抽到有.jpg 03/02 18:01
180F:推 lin70493: (′・ω・‵) 問就是抽 03/02 22:29
181F:→ kimokimocom: 抽不到魔王 該抽嗎 03/03 01:21
182F:→ MelShina: 抽 03/03 02:04
183F:→ lin70493: (′・ω・‵) 抽 03/03 08:09
184F:推 Gwaewluin: 這次是女兒節的圖,看起來似乎不像捏他圖 03/03 14:10
185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Q60Q2aUAAkhFn.jpg 03/03 16:12
186F:推 kuroxxoo: 明天就能領300天的1000石啦 03/03 20:37
187F:推 D2Diyus: (′・ω・‵)突然發現好久沒看到有人想幹死VV了 都放棄了 03/03 20:37
188F:→ D2Diyus: 嗎 03/03 20:38
189F:推 tomalex: (′・ω・‵) 有新的魔物娘幫她坦了 03/03 20:39
190F:推 Mentha: 近期除了一直被她飛踢外沒搞事啊,過氣(X 03/03 20:40
191F:推 kuroxxoo: 踢飛可以 發紫光的踢 盡量踢 03/03 20:58
192F:推 lin70493: (′・ω・‵) 究竟哪天能抓起來當飛機杯呢 03/04 00:35
193F:推 h8642123: 有一井,抽魔王好呢,還是等黑龍復刻? 03/04 10:35
194F:推 forever9801: 我猜一周年是變大H 飛機杯慢慢等 03/04 11:27
195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SW2f6aQAA9sXf.jpg 03/04 12:27
196F:推 MelShina: 好耶 50連 03/04 13:54
197F:推 sln5112: (′・ω・‵) 但不能白嫖限定角 03/04 14:03
198F:推 enikyuniko: 新手問下 這次100萬突破紀念A包的usb強度如何?有需 03/04 15:00
199F:→ enikyuniko: 要購買嗎 03/04 15:00
200F:推 tomalex: (′・ω・‵) 哪個USB? 扣初動10秒的很強 03/04 15:01
201F:→ tomalex: 有些落地技能或是短時間爆發都需要她 03/04 15:01
202F:推 Esca: A是哥布林開趴,基本上是玩具 B才是有需要的 03/04 15:03
203F:→ Esca: 大討不配10連真的懶XD 03/04 15:05
204F:推 tomalex: (′・ω・‵) 哥布林那個 好玩的吧 原版哥布林女王也有 03/04 15:09
205F:→ tomalex: 變化技能 03/04 15:09
206F:推 MelShina: 是說這棚的抽抽好像沒有400或者金項鍊這類的說法 03/04 15:20
207F:→ MelShina: 金銀島 03/04 15:20
208F:推 Esca: 我是反正預設來湊vv幣的,就比較隨便 03/04 15:25
209F:→ Esca: 如果城送的十連給五顆千狐珠我保證不再抱怨想埋了牠XD 03/04 15:27
210F:推 Gwaewluin: 結果復刻BOSS戰的MAX是靠黑肉拳才炸死的...... 03/04 15:30
211F:→ Gwaewluin: 話說今天是營運滿300天了 03/04 15:30
212F:推 kuroxxoo: 兩個月後就一周年啦 03/04 15:44
213F:推 lin70493: (′・ω・‵) 10連給千狐珠還是要埋啊,沒有例外 03/04 16:13
214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IhJgqoq.png 如果要買包、可以等 03/04 16:56
215F:→ youngnpig: 3/7的DMM活動、看會不會有點數回饋。等不急、請無視... 03/04 16:56
21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oHlhURk.png 03/04 16:58
217F:→ youngnpig: ↑3/6維修後才開始~ 03/04 16:59
218F:推 lin70493: (′・ω・‵) 等起來 03/04 17:41
219F:推 MelShina: 技能商品 是新技能的味道 03/04 18:59
220F:→ MelShina: 紀念啦 最近的輸入法 03/04 18:59
221F:推 gsock: 已經等不及水天王的大奶了 03/04 22:12
222F:推 kuroxxoo: 急用? 03/04 22: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