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autumn (宁宁)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MOTD] 2/27 风天王降临
时间Mon Feb 27 14:46:31 2023
https://i.imgur.com/6sGiEp9.jpg 想吃我嘛! @yattaka_1919
■主な更新内容
・期间限定イベント「もんむす・くえすと!とらぶる×こんふゅーじょん」
活动後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コラボガチャ アルマエルマ编」、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コラボステップガチャ アルマエルマ编」を公开いたしまし
た。
・コラボを记念したキャンペーンの第2弾を开催いたしました。
合计「幻獣石(无偿)×1,000」「ゴールドコイン×120,000」「プレミアムキー×3」
■本日から発売开始の商品
歌布林x5包
https://i.imgur.com/2DdnKYa.jpg
https://i.imgur.com/4OWQ4RA.jpg
-10初CD包
https://i.imgur.com/qRPgiQP.jpg
https://i.imgur.com/g9A9rt3.jpg
因为之前的问题 所以一人可以买2次
■抽抽
风天王UP
https://i.imgur.com/Im4ZnHt.jpg
https://i.imgur.com/RnlSUDx.jpg
https://i.imgur.com/DwuxaDy.jpg
同币都进交换所了
--
https://i.imgur.com/zSli1Qs.gif
https://i.imgur.com/YgQFK0L.jpg 章鱼喜欢那个-10CD 买吗买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223.1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7480394.A.3B7.html
※ 编辑: taiautumn (36.228.223.130 台湾), 02/27/2023 14:52:01
1F:推 tomalex: (′・ω・‵) 这合作是2周还3周 02/27 14:48
2F:→ tomalex: 真的要3周喔 02/27 14:48
3F:推 youngnpig: 活动E-7要拼秒中间boss。boss几秒後会丢大范围火球,会 02/27 14:52
4F:→ youngnpig: 秒人。只要有死人,就无法3★。 02/27 14:52
5F:→ xga00mex: 不用开局把四人移出攻击范围就好 02/27 14:56
6F:推 kuroxxoo: 都忘了今天维修 02/27 14:57
7F:推 tomalex: (′・ω・‵) 15万的王 02/27 14:59
8F:推 xga00mex: 笑死ex4不用移车还比普通好打 02/27 15:02
9F:推 Mentha: 咦? 抽抽的代币是可以三位共用的?.. 02/27 15:03
10F:推 zizc06719: 是啊,之前有说了 02/27 15:03
11F:→ Mentha: 这样我可以等第三个孩子直接用换的了.. 02/27 15:04
13F:→ youngnpig: 那次不做球w 02/27 15:05
14F:推 tomalex: (′・ω・‵) 宝石盾扛不住大火球 02/27 15:07
15F:推 Mentha: 3月7日的DMM活动不知道有没有点数回馈,这让我卡着不知道 02/27 15:07
16F:→ Mentha: 该不该现在买新推出的活动包裹 02/27 15:07
17F:推 tomalex: (′・ω・‵) 合作到3/13 应该可以等吧 02/27 15:08
18F:→ Mentha: 恩,可以等,只是会心痒 02/27 15:09
19F:推 Mentha: 两只狐狸的包裹也是 02/27 15:12
20F:推 zizc06719: 风天王5连击好爽,可是范围好小QQ 02/27 15:15
23F:推 zizc06719: EX4不用移他们,在BOSS丢火球时就把BOSS干死了XD 02/27 15:22
24F:推 kuroxxoo: 疑? 原来魔王池还在啊 02/27 15:23
25F:推 tomalex: (′・ω・‵) EX4没有NPC可以用吧 02/27 15:27
26F:推 CarRoTxZenga: 原来NPC可动...那就好办事了(神风小队上!!!!! 02/27 15:27
27F:→ xga00mex: 能秒更简单 只是我秒不了w 02/27 15:28
28F:推 tomalex: (′・ω・‵) 不过EX4的在射程外打一打他就挂了 02/27 15:32
29F:→ tomalex: 不用消耗C移动脚色快不少 蘑菇也很厉害呢 02/27 15:32
30F:推 BApple: 王血好少 02/27 15:37
31F:→ taiautumn: 王没有寝 02/27 15:39
32F:推 gsock: (′・ω・‵) 完成版核弹真的很扯 02/27 15:50
33F:推 Gwaewluin: 史莱姆池是下周,活动是会开三周? 02/27 15:51
35F:→ youngnpig: 活动~3/13维修前。 02/27 15:56
36F:推 MelShina: 古手川包 开买 02/27 15:56
37F:→ HannyaBall: 肥肥神有寝室吗 02/27 15:56
38F:→ MelShina: npc可移动啊 忘记还我牛了喔 02/27 15:57
39F:推 kuroxxoo: 不是每个人都开服就玩 02/27 15:59
40F:→ kuroxxoo: 那个牛是这游戏唯一难关吧XD 02/27 15:59
41F:推 Mentha: 被撞晕撞烂的回忆... 02/27 16:00
42F:→ HannyaBall: 牛移动像在散步,然後走的路上被弓箭手还是暗杀者秒杀 02/27 16:02
43F:推 Mentha: 喔喔,那是更之前的活动了吧 02/27 16:02
44F:推 breezeddd: 第一个活动啊,现在在过去活动内玩得到XD 02/27 16:04
45F:→ xga00mex: 大奶牛斧吧 印象中上一次移npc就是救那关的牛 02/27 16:05
46F:推 Mentha: 阿,回忆起来了,当时为了牛娘拚死命在活动倒数三天左右 02/27 16:06
47F:→ Mentha: 拚死命研究怎麽过关的日子 02/27 16:06
48F:推 breezeddd: 自己玩到现在还是觉得那活动EX1是目前最难, 02/27 16:09
49F:→ breezeddd: 那关严格说来没有能从头放到尾的安全地带, 02/27 16:10
50F:推 kuroxxoo: 对啊 所以才说唯一难关 02/27 16:10
51F:→ breezeddd: 牛可能从头到尾会移个两三次,然後敌人到最後都追着牛打 02/27 16:10
52F:→ HannyaBall: 还好新手九宫格没有叫玩家把那关打完,不然我觉得打赢 02/27 16:12
53F:→ HannyaBall: SP龙骑士和魔导战舰LV4都比这关简单(X 02/27 16:13
54F:→ MelShina: 殿:我每天都在守藏 你们只是一个会动的牛 02/27 16:13
55F:推 Gwaewluin: VV神:胸部里面只有脂肪而已,里面是没有梦想的 02/27 16:14
56F:推 kuroxxoo: 还好开服活动後就难度一直降低 轻松玩 赞赞 02/27 16:14
57F:推 tomalex: (′・ω・‵) 第一个活动不是有人用灵芝做出前排神坦牛吗 02/27 16:18
58F:推 kuroxxoo: 不是每个人开服就有哥布林啊= = 02/27 16:18
59F:推 drefly: 没有黑肉拳的还有需要买减10CD那包吗? 02/27 16:20
60F:推 Mentha: 原本在想说这次活动故事最後的镜头往上会往上到哪 02/27 16:23
61F:→ Mentha: 放置了一分钟後发现一下子就卡住了 02/27 16:23
62F:→ Mentha: 没有黑肉拳的话,看你在不在意让枪职迅速产C 02/27 16:23
63F:推 kimokimocom: 抽不到魔王 看来我的合作活动结束了= = 02/27 16:24
64F:推 Mentha: 池还会开很久,再挖点石看看? 02/27 16:26
65F:推 MelShina: 以後可能会有 你可以先买(x 02/27 16:28
66F:推 gsock: 没有黑肉拳的话说不定以後会歪 买 02/27 16:29
67F:推 lin70493: (′・ω・‵) 风抽到井,苦逼 02/27 16:49
68F:推 bny: (′・ω・`) 不要放弃 02/27 16:51
69F:→ Layase: 黑肉拳...是谁 02/27 16:53
70F:→ bny: [アイアンゴーレム娘]アイレン 02/27 17:03
71F:推 Layase: QQ 不认识的孩子呢 02/27 17:04
72F:→ Layase: EX4比E7还简单 该死的NPC== 02/27 17:06
73F:→ HannyaBall: 女赛鲁越用越像是红血 02/27 17:07
74F:推 ga652206: 黑肉拳专武来啦 02/27 17:30
76F:→ gn00465971: 初期人设=/=日後定位 02/27 17:36
77F:推 sk131: 看到风天王直接写拳我笑了,说好的妈妈说淫魔用格斗术很不优 02/27 19:21
78F:→ sk131: 雅所以基本上不用格斗术的设定呢 02/27 19:22
79F:→ sk131: 印象本传好像对上谁被封锁风之力时才秃然和扁对面说其实老 02/27 19:22
80F:→ sk131: 娘最擅长的是格斗 02/27 19:23
81F:推 gsock: 人在异世界 身不由己 02/27 19:27
82F:推 jakkx: 这不就是别逼我把拳套拿出来的意思吗- -,不然不会就直接说 02/27 20:14
83F:→ jakkx: 不会就好了还在那边优不优雅- - 02/27 20:14
84F:推 sk131: 是这样说没错啊,逼不得已时还是要出绝招反正当时没人看 02/27 21:08
85F:推 sk131: 不知还有没有机会连动,想和本传尾王黑之爱莉丝打招呼 02/27 21:17
86F:推 reader2714: .usb去哪边买 没看到 02/27 21:20
87F:推 forever9801: 这次王不是醋饭黑拳吗( 02/27 21:23
88F:→ HannyaBall: 濑户内画的那些几乎都没进来XD明明他是贡献最多魔物娘 02/27 21:26
89F:→ HannyaBall: 的绘师之一啊(X 02/27 21:26
90F:→ HannyaBall: 不过艾露玛最扯的还是反击,终战靠反击削了触手女神不 02/27 21:29
91F:→ HannyaBall: 少血(虽然最後大部分都是靠鲁卡和爱丽丝打掉的 02/27 21:30
92F:推 sk131: 终战记得就大家帮争取时间让鲁卡照顺序使用那个平常根本发 02/27 21:36
93F:→ sk131: 不出来的大招,一般战真的照顺序慢慢发早死了 02/27 21:36
94F:推 reader2714: 喔喔 usb是在100万人纪念包内 找到了 02/27 21:39
95F:→ DreamsInWind: rpg今年要终章 来个合作第二弹也是很合理的 02/27 21:40
96F:推 sk131: 等等rpg原来还没做完嘛 02/27 22:08
97F:推 breezeddd: 原作没玩...,所以E-7那只阿德拉梅雷克是原作角色!? 02/27 22:33
98F:推 dryadj85481: rpg的boss角色,凋零种 02/27 22:36
99F:推 sln5112: 藏有重大捏他的角色但RPG 还没出完 02/27 23:32
100F:推 Gwaewluin: 你说...什麽...!!?原来游戏还没做完吗!?? 02/28 00:17
101F:→ xga00mex: 还没 据说终章文本会比前+中还多 02/28 00:19
102F:→ xga00mex: 不过rpg maker是用龙头那版 希望哪天能换新版重制... 02/28 00:27
104F:推 guiltpunish: 有买原作 所以这次特别支持了一下QwQ 魔王还是让我 02/28 02:27
106F:→ guiltpunish: 喔对了..水真的可以歪出来=_= 02/28 02:28
107F:→ guiltpunish: 接下来就等3/6的飞行训练小恶魔(? 02/28 02:29
108F:推 forever9801: 井了但有三只.jpg 02/28 02:29
109F:推 guiltpunish: 两条路走到底阿..我的有偿石头全空了=_= 02/28 02:31
110F:推 sk131: E-7那只听说就rpg前章的尾王,但因为和本传是平行世界所以本 02/28 02:59
111F:→ sk131: 传的主角群是不认识她的,人马娘最後在那的乱猜其实就真的是 02/28 03:00
112F:→ sk131: 猜到了,可能她刚好有玩过(X) 02/28 03:01
113F:嘘 gsock: 怒嘘 02/28 08:54
114F:推 Gwaewluin: 这是晒卡攻击! 02/28 09:35
115F:推 kuroxxoo: 有玩过吧 印象中是女高中转生 02/28 09:54
116F:推 Mentha: 对钢弹很熟的女高中生 02/28 09:57
117F:推 youngnpig: 人气第一 02/28 11:01
118F:→ MelShina: 历史地理不好的女高中生 02/28 11:08
119F:推 kuroxxoo: 月替??? 02/28 12:12
120F:推 lin70493: (′・ω・‵) 换月课金包 02/28 12:17
121F:→ xga00mex: (′・ω・‵)明天能再拿个1位吗 很缺那个酷酷的石头 02/28 15:08
122F:推 ga652206: 没up不敢硬抽水天王 02/28 16:50
123F:推 hit0123: 等水王池 02/28 17:02
124F:→ lin70493: (′・ω・‵) 天选之人才不用等,我乖乖等up… 02/28 17:43
125F:推 MelShina: 你也可以选择抽当期然後丼水王(x 02/28 17:52
126F:推 Mentha: 我的状况就是井水王的 02/28 18:15
127F:→ kuroxxoo: 已经收工 看送的石头 多的话就抽抽水天王 没有也没差 02/28 18:17
128F:→ sk131: 只会想要狐但课金限定直接省石,懒得去搞专用的日本卡 02/28 19:41
129F:推 youngnpig: 好友狐加50人(o 02/28 20:02
130F:推 Mentha: 看来用狐狸放支援可以钓不少人 02/28 20:08
131F:推 MelShina: 是800 莱姆 跟风天王跟主人吗 02/28 20:09
132F:推 dryadj85481: 楼上没卡可以用bitcash,如果愿意被黑橘抽成的话 02/28 21:31
133F:推 dryadj85481: 被抽三次默默打开玉山网银办JCB就是了…… 02/28 21:36
135F:推 nothink00: 这次合作抽有哪只特别强吗 03/01 00:29
136F:推 gsock: 其实应该都还好(?) 03/01 06:31
137F:推 gsock: 魔王对单蛮高的能顺便清杂 史莱姆有减抗 风王手长问题蛮大 03/01 06:42
138F:推 sk131: 手长不好吗 03/01 07:53
139F:→ MelShina: 手长问题=射程问题=手太短 03/01 08:08
140F:推 kuroxxoo: 射程0 03/01 08:30
141F:推 watarasejz: 射程问题有两种,一种是太射了,一种是不射了(? 03/01 08:33
142F:推 Mentha: 该寄信了? 03/01 08:37
143F:推 youngnpig: 射程0可以玩花式打法 03/01 09:18
144F:推 sk131: 我还以为是说手太长,中文好难 03/01 10:05
145F:→ sk131: 不过近战打王一直连击伤害应该不差吧大概 03/01 10:06
146F:推 MelShina: 要看王旁边给不给点位站了 03/01 10:26
147F:→ gsock: 王如果会飞(X 03/01 10:34
148F:→ xga00mex: 风天王有翅膀但不能对空.jpg 03/01 11:22
149F:推 sk131: 还是听妈妈的话别用格斗术当术士吹风吧(?) 03/01 11:32
150F:→ xga00mex: 只有3位 要岛了吗 03/01 12:12
151F:推 kuroxxoo: 只有体力? 没机会抽水天王罗?QQ 03/01 12:32
152F:推 D2Diyus: (′・ω・‵)掏出大人的卡片 03/01 13:19
154F:→ youngnpig: 3/6活动预告~ 03/01 20:08
155F:推 tomalex: (′・ω・‵) 气球奶 03/01 20:11
156F:推 MelShina: 眷属一样飞不起来 03/01 21:22
157F:推 lin70493: (′・ω・‵) 真的气球奶 03/02 09:33
158F:推 youngnpig: 下周合作大讨伐。我没玩千年,不过听说是像千年那种, 03/02 12:01
159F:→ youngnpig: 要多练几位角色。 03/02 12:02
160F:推 tomalex: (′・ω・‵) 又大讨 03/02 12:11
161F:推 kuroxxoo: 大讨??? 03/02 12:16
162F:→ kuroxxoo: 大讨就上次跟隔壁2TD的活动 03/02 12:17
163F:→ xga00mex: (′・ω・‵)这次能skip吗 03/02 12:24
164F:→ MelShina: 是说尾王那个是什麽东西 没有玩游戏 03/02 12:34
165F:→ xga00mex: 凋零者 畸形魔物娘里的畸形(? 03/02 12:38
166F:→ youngnpig: 情报说像千年神兽大讨伐那种?如果像前次模式,应该不会 03/02 12:51
167F:→ youngnpig: 特别说~ 03/02 12:51
168F:推 lin70493: (′・ω・‵) 大讨…打头 03/02 13:15
169F:→ lin70493: (′・ω・‵) 神兽那种有主目标的就请他吃炸弹 03/02 13:16
170F:推 kuroxxoo: 千年的神兽和大讨是两个不同模式耶... 03/02 13:52
171F:→ kuroxxoo: 合在一起吗? 03/02 13:52
172F:→ kuroxxoo: 千年的神兽是带三队打 03/02 13:52
173F:→ nekomai: 水天王看起来真的好色喔 好想抽 03/02 15:18
174F:推 gsock: 抽 03/02 15:58
175F:→ MelShina: 抽 03/02 16:58
176F:推 BDmaple: 抽 03/02 17:02
177F:推 xga00mex: 抽 03/02 17:19
178F:推 kuroxxoo: 抽 03/02 17:24
179F:推 forever9801: 抽到有.jpg 03/02 18:01
180F:推 lin70493: (′・ω・‵) 问就是抽 03/02 22:29
181F:→ kimokimocom: 抽不到魔王 该抽吗 03/03 01:21
182F:→ MelShina: 抽 03/03 02:04
183F:→ lin70493: (′・ω・‵) 抽 03/03 08:09
184F:推 Gwaewluin: 这次是女儿节的图,看起来似乎不像捏他图 03/03 14:10
186F:推 kuroxxoo: 明天就能领300天的1000石啦 03/03 20:37
187F:推 D2Diyus: (′・ω・‵)突然发现好久没看到有人想干死VV了 都放弃了 03/03 20:37
188F:→ D2Diyus: 吗 03/03 20:38
189F:推 tomalex: (′・ω・‵) 有新的魔物娘帮她坦了 03/03 20:39
190F:推 Mentha: 近期除了一直被她飞踢外没搞事啊,过气(X 03/03 20:40
191F:推 kuroxxoo: 踢飞可以 发紫光的踢 尽量踢 03/03 20:58
192F:推 lin70493: (′・ω・‵) 究竟哪天能抓起来当飞机杯呢 03/04 00:35
193F:推 h8642123: 有一井,抽魔王好呢,还是等黑龙复刻? 03/04 10:35
194F:推 forever9801: 我猜一周年是变大H 飞机杯慢慢等 03/04 11:27
196F:推 MelShina: 好耶 50连 03/04 13:54
197F:推 sln5112: (′・ω・‵) 但不能白嫖限定角 03/04 14:03
198F:推 enikyuniko: 新手问下 这次100万突破纪念A包的usb强度如何?有需 03/04 15:00
199F:→ enikyuniko: 要购买吗 03/04 15:00
200F:推 tomalex: (′・ω・‵) 哪个USB? 扣初动10秒的很强 03/04 15:01
201F:→ tomalex: 有些落地技能或是短时间爆发都需要她 03/04 15:01
202F:推 Esca: A是哥布林开趴,基本上是玩具 B才是有需要的 03/04 15:03
203F:→ Esca: 大讨不配10连真的懒XD 03/04 15:05
204F:推 tomalex: (′・ω・‵) 哥布林那个 好玩的吧 原版哥布林女王也有 03/04 15:09
205F:→ tomalex: 变化技能 03/04 15:09
206F:推 MelShina: 是说这棚的抽抽好像没有400或者金项链这类的说法 03/04 15:20
207F:→ MelShina: 金银岛 03/04 15:20
208F:推 Esca: 我是反正预设来凑vv币的,就比较随便 03/04 15:25
209F:→ Esca: 如果城送的十连给五颗千狐珠我保证不再抱怨想埋了牠XD 03/04 15:27
210F:推 Gwaewluin: 结果复刻BOSS战的MAX是靠黑肉拳才炸死的...... 03/04 15:30
211F:→ Gwaewluin: 话说今天是营运满300天了 03/04 15:30
212F:推 kuroxxoo: 两个月後就一周年啦 03/04 15:44
213F:推 lin70493: (′・ω・‵) 10连给千狐珠还是要埋啊,没有例外 03/04 16:13
215F:→ youngnpig: 3/7的DMM活动、看会不会有点数回馈。等不急、请无视... 03/04 16:56
217F:→ youngnpig: ↑3/6维修後才开始~ 03/04 16:59
218F:推 lin70493: (′・ω・‵) 等起来 03/04 17:41
219F:推 MelShina: 技能商品 是新技能的味道 03/04 18:59
220F:→ MelShina: 纪念啦 最近的输入法 03/04 18:59
221F:推 gsock: 已经等不及水天王的大奶了 03/04 22:12
222F:推 kuroxxoo: 急用? 03/04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