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putster (Alic)
看板DMM_GAMES
標題Re: [情報][MNSG] 2周年紀念開跑/狂讚士/無料120連/人氣投票..
時間Fri Feb 17 20:43:04 2023
二周年鎮樓圖
https://i.imgur.com/50O2Z0y.jpg
from:
https://twitter.com/MNSG_official/status/1626480282911260674
-------------------------------------------------
2周年紀念活動 ~2/28 11:59
> 狂讚士
> 各種有償抽(含未所持補洞)&課金包
> 每日無料10連最多120連
> 新活動&雙六
> 有3P寢的限定武器(共兩把各要價2周年池的井幣800)(80抽換一把的意思)
> 武器抽SSR 3倍
> 限定外傳關裏面的特別關: 1日1回最多5回 拿出戰的角色&戰神的碎片
> 2周年紀念角抽抽 (3角色1戰神 戰神每日up 角色輪流up)
> 第三回人氣投票 (999因為連續拿兩次第一所以被BAN啦啦啦啦)
-------------------------------------------------
狂讚士網址
https://minashigo-2nd.rooot.fan
或是從遊戲內下方這邊點進去
https://i.imgur.com/heCWRUs.jpg
點讚期間: ~2/21 22:59
交換期間: ~2/26 22:59
-------------------------------------------------
2周年角抽抽
戰神 【聖域夜会】オルレアン
https://i.imgur.com/qBTLr0G.jpg
角色 【聖域夜会】999号
https://i.imgur.com/334XaWe.jpg
【聖域夜会】ジャンヌ
https://i.imgur.com/0KXcOJf.jpg
【聖域夜会】アリス
https://i.imgur.com/FqnNECs.jpg
角色UP順序 999>貞德>愛莉絲 (戰神每天都有UP)
https://i.imgur.com/7oxilYD.jpg
-------------------------------------------------
應該沒缺情報...吧? 有缺麻煩推文幫補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6.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6637787.A.F72.html
1F:→ gaha: 二週年圖真的有夠尊!!不過…臥龍在哪啊??XD 02/17 20:44
2F:→ TachibanaMik: 就上篇推文吧 提醒一下特別關只能打五次? 02/17 20:44
3F:→ Alicputster: 5次 然後官推說如果編隊沒滿(有空格)的話會用通用碎 02/17 20:51
4F:→ Alicputster: 補給你...但我試的結果是沒看到(關卡結算沒通用碎) 02/17 20:51
5F:→ Alicputster: 所以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給通用碎... 02/17 20:52
6F:→ gaha: 耶!?通用碎比較好耶。 02/17 20:52
7F:→ gaha: 是說狂讚士活動換得到的5次反悔SSR確定券有寫期限十天,不知 02/17 20:53
8F:→ Alicputster: 诶不對是我眼殘了XD 官推沒寫給通用碎哈哈 難怪沒有 02/17 20:53
9F:→ gaha: 道是只有十天內換得到??還是說換了以後十天內要用完?? 02/17 20:53
10F:→ Alicputster: 官推是說沒編滿不會管你 一樣照你編多少給多少 02/17 20:53
11F:→ Alicputster: 那個10天應該是狂讚士本身的交換時間 02/17 20:54
12F:→ Alicputster: 內文補一下時間好了 02/17 20:55
※ 編輯: Alicputster (61.230.166.122 臺灣), 02/17/2023 20:56:06
13F:→ TachibanaMik: 這活動關卡是不是太硬了........ 02/17 20:59
14F:→ TachibanaMik: 35000戰力的關而已 我拿武鬥 02/17 20:59
15F:→ TachibanaMik: 能打五百萬的暗隊打不了三星是三小 02/17 20:59
16F:→ TachibanaMik: 放了三隻機器人..... 02/17 21:00
17F:→ TachibanaMik: 三星了 誇張欸 02/17 21:00
18F:→ TachibanaMik: 更正 32000打三次那關 扯 02/17 21:02
19F:→ TachibanaMik: 只有那關很奇怪= = 特效隊三星不了 02/17 21:09
20F:推 dephille: 32000我用隨便抓的五特效也三星啊...倒是38000跟53000沒 02/17 21:18
21F:→ TachibanaMik: 我不知道喔 打下去就這樣 02/17 21:22
22F:推 tids: 就機器人拿物武打 鳥拿魔武打 02/17 21:46
23F:→ tids: 8回合內打完 02/17 21:47
24F:→ TachibanaMik: help 8405122092 沒人@@ 02/17 22:01
25F:→ TachibanaMik: 先謝謝了 02/17 22:02
26F:→ TachibanaMik: 自己吃一堆水快幹完整條了 不用啦w 02/17 22:06
28F:→ Alicputster: 抱歉了999 我只能一井預定留給貞德XD 02/17 22:47
29F:→ Alicputster: 話說有人一直碰到通訊錯誤嗎? 02/17 22:48
30F:→ gaha: 我,應該是伺服器塞爆了。 02/17 22:50
31F:→ gaha: 不過其實看攻略WIKI,新的這幾隻幾乎沒人在聊,表示還有在玩 02/17 22:51
32F:→ gaha: 的人應該不多了… 02/17 22:51
33F:→ gaha: 是說搞這個3P武,就算再歐的人也是得一井的支出…… 02/17 23:01
34F:推 dephille: 最近每次換日就會被搶登的灌爆 02/17 23:02
35F:→ nekomimi: 望向上週日raid的盛況(?) 我是覺得玩的人還是不少啦 02/17 23:03
36F:推 dephille: 因為都在雜談串聊了吧 02/17 23:05
37F:→ gaha: 偶爾會逛一下5CH,孤兒串和其他比較紅的像霧車比,明顯冷清 02/17 23:06
38F:推 dephille: 我草跟孤都連不進了...不會這兩個真的是同一線路吧ww 02/17 23:12
39F:→ nekomimi: 也有可能只是單純不知道要聊啥(x 02/17 23:13
41F:→ mcpsmcps: 愛麗絲是多給覺悟 02/17 23:24
42F:→ gaha: WEB版死掉了,等著明天領補償XD 02/17 23:31
43F:推 dephille: 可以連了吧? 02/17 23:31
44F:推 twodahsk: 白貞太兇了吧,暗屬補耶 02/17 23:39
45F:→ twodahsk: 我就知道營運會搞這套,暗屬有沒有補整個不一樣 02/17 23:41
46F:→ gaha: 我WEB版還是不行,不過APP版很順。 02/17 23:44
47F:推 dephille: 好像是中華電信的問題...聽說剛剛斷的時候掛VPN沒事 02/17 23:44
48F:→ gaha: 看了一下5000自選,愛米莉亞應該是首選?? 02/17 23:45
49F:→ dephille: 貞德就...真的要為了這個組闇魔隊嗎(?) 02/17 23:45
50F:→ nekomimi: 想辦法讓她速度比闇孝快然後丟進闇物理隊(誤 02/17 23:46
51F:→ gaha: 我WEB還是不行,不過剛開DMM首頁還好。 02/17 23:54
52F:→ twodahsk: 5000自選首選是外傳或周年限,不是往剛突就是往最近的選 02/17 23:58
53F:→ twodahsk: 以剛突來說愛米莉亞是很強,水槍隊裡面她的被動和技能 02/17 23:59
54F:→ twodahsk: 配一配都是莫名其妙級的,最新的話伊西斯也許能考慮 02/17 23:59
55F:→ twodahsk: 因為黑貞戰神是火寶具,然後黑貞戰神的外傳武也綁火寶具 02/18 00:00
56F:→ Alicputster: 覺悟那個狀態是啥效果啊? 02/18 00:03
57F:推 dephille: 好像就免死一次? 02/18 00:10
58F:推 twodahsk: 鎖血1滴,不確定多段打上去會怎樣 02/18 00:13
59F:→ twodahsk: 不過看了一下火寶沒栞不太完整,麻煩.... 02/18 00:14
60F:→ TachibanaMik: 暗不是有超早的海拉全體緩補? 02/18 00:15
61F:推 dephille: 外傳武那個只有一次感覺挺微妙的 02/18 00:17
62F:→ nekomimi: 開傳承除了戈爾貢以外的5隻都是純屬混屬都能組的人材 02/18 00:23
63F:→ nekomimi: 只是沒開傳承的話有可能會弱一點就是 02/18 00:23
64F:→ gaha: 伊西斯我完全不考慮XD 雖說我水槍現在已經很強了,不過縱觀 02/18 00:25
65F:→ gaha: 下來,蘿莉猩猩不拿挺可惜的… 02/18 00:25
66F:推 dephille: 我看到火魔感覺就不想用(?) 02/18 00:42
67F:→ cor1os: 我花火魔 下個月就要解放了(猜) 02/18 10:01
68F:→ cor1os: 隔壁糞game抽不到 我在孤兒抽 02/18 10:02
69F:推 jakkx: 還能想不想用真好- - 02/18 10:05
70F:→ twodahsk: 暗屬補以前就海拉,但緩補有時候還是不夠 02/18 10:08
71F:→ gaha: 我是覺得短期戰也用不太到補,長期戰靠武器補是不夠的還是得 02/18 12:27
72F:→ gaha: 起碼帶隻BS可以補的。 02/18 12:27
73F:→ gaha: 就算伊西斯開深禍傳承,我大概還是不會給她,50000很難存耶 02/18 12:29
74F:推 BearImpact: 請問推特活動那個GAMES ID,在遊戲裡哪裡可以確認? 02/18 13:43
75F:→ BearImpact: 我有2個孤兒帳號,1個推特帳號,怕連動錯,謝謝 02/18 13:44
76F:→ TachibanaMik: 第一阿... 02/18 14:54
77F:→ TachibanaMik: 昨天沒點到....少30 02/18 15:02
78F:→ TachibanaMik: game id 你發引繼會有 02/18 15:02
79F:→ Alicputster: 不然你就登你要的孤兒帳號 在HOME點那個活動圖連過去 02/18 15:37
80F:→ Alicputster: 這樣就不會要你填GAME ID了吧 02/18 15:38
81F:→ TachibanaMik: 反正沒啥重要東西 必SSR在這遊戲普普 02/18 15:42
82F:推 jakkx: 不知為啥沒辦法連。不過就同樓上所說,不行就算了… 02/18 15:43
83F:推 dephille: 從遊戲左下連進去比較不會出錯 02/18 15:58
84F:→ HQ1030: 貞德在寢室竟然是比較強勢的 奧爾良被吃得死死的 02/18 18:02
85F:→ HQ1030: 聖女(オルレアン) 悪女(ジャンヌ) 02/18 18:03
86F:→ HQ1030: 奧爾良:你來幹嘛 又要說愛我嗎? 貞德:聊的很高興嘛 02/18 18:18
92F:→ HQ1030: 貞德成長成為一個不得了的孩子呢....到底誰才是黑的.... 02/18 18:21
93F:→ twodahsk: 也不算不重要吧,大獎畢竟是可以重抽的劵 02/18 19:15
94F:→ jakkx: 因為如果沒猜錯那大概範圍跟現在普池一樣…而且有限次數 02/18 19:17
95F:→ TachibanaMik: 檔案太可怕了......這邊... 02/18 20:00
96F:→ gaha: 貞德一開始就是黑的了啊,然後黑貞反而是排毒過的吧XD 02/18 20:13
97F:→ gaha: 狂讚士我是從遊戲點過去的,光進網頁再LOGIN都會跳ERROR。 02/18 20:25
98F:→ gaha: 重不重要我不在意,有NEW就賺了,沒有那也有金幣可拿。 02/18 20:25
99F:→ Alicputster: 仙界現在人氣低到...可憐哪! 02/18 20:45
100F:→ nekomimi: 剛剛發現這次活動送的sr武器是蠍式衝鋒槍 02/18 20:48
101F:→ nekomimi: 害我腦中浮現貞德拿衝鋒槍射爆中世紀英國軍隊的畫面(誤 02/18 20:48
102F:→ nekomimi: 仙界換日後就有加倍了,當然是蹲到換日後啊 02/18 20:49
103F:推 dephille: 貞德: 這比魔杖更好用啊 02/18 20:55
104F:推 dephille: 我把緊急打出來以後就等換日了w 02/18 20:57
105F:→ gaha: 有bug…mission→勳章有石頭可領時,不會顯示是勳章幾,得 02/18 21:02
106F:→ gaha: 一頁一頁自己找…… 02/18 21:03
107F:→ Alicputster: 建議營運應該要把這個輪流兩倍常駐化了..不過應該沒 02/18 22:10
108F:→ Alicputster: 用XDD 不然就會少一種可以拿來當慶祝的噱頭了 02/18 22:10
109F:→ gaha: 仙界應該是會變常駐的緊急吧 02/18 22:18
110F:→ gaha: 碎片一個月只給你50片,但看來是持續性的。 02/18 22:19
111F:推 dephille: 感覺應該是常駐了沒錯...不然交換那邊應該會寫時間 02/18 22:19
112F:→ dephille: 就怕未來有新的緊急的話會出現哪個還要抽w 02/18 22:20
113F:→ gaha: 那時候把仙界大戰移到闇屬RAID就好啦XD 02/18 22:44
114F:→ gaha: 快1600了,該來井愛麗絲還是拿兩把武器呢……(沉思) 02/18 23:30
115F:推 dephille: 再1500(O) 02/18 23:35
116F:→ gaha: 周年角比較有機會出未持有或自選,還是挑武器好了… 02/18 23:41
117F:→ cor1os: 今天還是1嗎 昨天沒特別看 02/19 12:27
118F:推 mcpsmcps: 4 +1000 02/19 13:18
119F:推 dephille: 感覺這個月孤兒月平均也是第一了XD 02/19 14:07
120F:推 tids: 4 再+1000 02/19 14:24
121F:推 icejk: 第一不意外,倒是看到今天的第二讓我懷疑了一下我的眼睛 02/19 16:12
122F:→ jakkx: 該慶幸還好不是第一 02/19 16:24
123F:推 jakkx: 運氣超好DER,一等抽了2個但SSR連歪都沒機會呢- - 02/19 16:52
124F:→ cor1os: 孤兒週年慶擋下了○東西嗎www 02/19 17:38
125F:→ gaha: BL那款? 02/19 18:02
126F:→ gaha: 還真的XD 02/19 18:04
127F:→ gaha: 不過女性消費力本來就沒有比較弱,而且人家更能集中火力。 02/19 18:04
128F:推 xian: 明天應該就檔不住不獸控制了 XD 02/19 18:08
129F:推 icejk: 那不是BL吧,也是男性向,只不過是另一種 02/19 18:42
130F:推 ouka: O眼派對 02/19 18:58
131F:推 dephille: 那款受眾肯定不是女性啊XD 02/19 21:48
132F:→ dephille: 你不會覺得女的會想玩沖繩奴隸島吧(?) 02/19 21:49
133F:→ gaha: 那塊是田龜源五郎畫風,那是給男性用的?? 02/19 21:55
134F:→ jakkx: 不知道是誰用,但一定有某種程度的使用者才能成為一派- - 02/19 22:08
135F:→ gaha: 第一彈5000有償必NEW的有兩隻是想要的,50%機率…嗯,衝了!! 02/19 22:42
136F:→ TachibanaMik: 那裡面一狗票缺的..... 02/19 22:51
137F:→ gaha: 第一彈我剩三限一普,所以衝了;第二彈剩一堆就當作沒看見XD 02/19 22:56
138F:→ twodahsk: 我建議等一下@@ 02/19 23:03
139F:→ twodahsk: 啊不用等了,請衝XD 02/19 23:06
140F:→ twodahsk: 我都忘了推特的東西會延遲給... 02/19 23:06
141F:→ gaha: 推特……啊我漏一天了……orz 02/19 23:14
142F:→ gaha: 第一彈剩一天,其實時間若趕得上好像是該先抽這張看看。 02/19 23:16
143F:→ twodahsk: 沒錯,所以我才請你等一下XD 但是獎品三月六號才給... 02/19 23:25
144F:→ twodahsk: 對了,3000羊那個普池可重抽五次的好像沒期限,不過範圍 02/19 23:26
145F:→ twodahsk: 是現今普池,也許以後範圍加一加會有用 02/19 23:26
146F:→ gaha: 重抽五次這玩意免費的加減拿,另外花的話就敬遠了。 02/19 23:50
147F:→ TachibanaMik: 有點看不懂 分日是那個5step有償? 02/20 01:31
148F:→ TachibanaMik: 5000dmm是單純自選這樣? 02/20 01:32
149F:→ TachibanaMik: 狗屎三倍武器券 2000張一把 02/20 01:58
150F:→ cor1os: 999保出來了 3P寢就算了 就算武器好我也不會用wwww 02/20 09:23
151F:→ cor1os: D1家具我也是一直不敢碰的 02/20 09:23
152F:→ cor1os: 即便丟一個保 天井低又抽起來比D1爽 QQ 02/20 09:24
153F:推 jakkx: 130....要三選一惹… 02/20 10:43
154F:→ gaha: 要是有,為什麼不會用? 02/20 12:45
155F:→ cor1os: 我玩DMM的遊戲一向都是用老二玩的,等級堆滿,N87日文看不太 02/20 13:42
156F:→ cor1os: 懂,亂組亂打 02/20 13:42
157F:→ cor1os: 比起抽的歐不歐還不如有大大教人怎麼組才比較好入坑(逃) 02/20 13:43
158F:→ cor1os: 例如本期活動的extra3怎麼六回合通關(默) 02/20 13:43
159F:→ cor1os: 畢竟1500兌換券換成999 要換家具也沒料了 02/20 13:44
160F:→ cor1os: 今天還是1嗎 第2名是不是又是獸作 02/20 13:48
161F:→ cor1os: 手機版倒是被 大丈夫萌大奶給幹掉了 02/20 13:49
162F:推 dephille: PC就反過來而已 02/20 13:55
163F:推 mcpsmcps: 這遊戲比較簡單的看法就是 atk matk 02/20 14:14
164F:→ mcpsmcps: 組物理就把有atk放五隻 組魔法就matk放五隻 02/20 14:14
165F:→ gaha: 用老二等級的話不是更應該換3P寢嗎?XD 02/20 14:17
166F:→ gaha: ex3我是風魔隊帶八黃泉這種加氣的戰神,好早點開BS。 02/20 14:21
167F:→ twodahsk: ex3就帶兩種武器啊,一隻打魔像一隻打鳥 02/20 14:26
168F:→ twodahsk: AUTO很聰明的,會自動選剋屬K怪 02/20 14:27
169F:→ TachibanaMik: 我想問一下武器自動裝備會裝備針對物理魔法嗎? 02/20 14:34
170F:→ TachibanaMik: 符合角色 02/20 14:34
171F:→ gaha: 啊!忘了除BUFF武和BS以外會先用剋屬武的這個AI順序...orz 02/20 14:35
172F:→ twodahsk: 自動裝備沒那麼聰明,我不清楚箇中邏輯,不過把atk武 02/20 14:40
173F:→ twodahsk: 裝到魔法角身上是很常見的 02/20 14:40
174F:→ twodahsk: 這次的鳥和魔像就不同屬,比較陰險XD 我也是打了兩三場 02/20 14:41
175F:→ twodahsk: 才回過神來 02/20 14:41
177F:→ cor1os: 我以為是八雷神 02/20 14:54
178F:→ gaha: 記錯名字了...(汗) 02/20 15:23
179F:→ gaha: 雖說我也是記得以前板上叫她八雷神,不過她其實是黃泉比良坂 02/20 16:27
180F:→ gaha: 吧? 02/20 16:27
181F:→ nekomimi: 八雷神是她的戰神出場技能的名稱(? 02/20 16:59
182F:推 dephille: 八雷神就是指黃泉軍也不算錯(?) 02/20 17:06
183F:→ Alicputster: EX3我是用過氣的暗魔銃打的XD 02/20 20:43
185F:→ Alicputster: ...很好 差一井的石量才能comp...抱歉了999(? 02/20 23:44
186F:→ TachibanaMik: 不錯比我還新了 02/21 00:25
187F:→ TachibanaMik: 好像差不多( .. 02/21 00:25
189F:→ dephille: 我闇隊已經變這個形狀了(?) 02/21 00:30
190F:→ TachibanaMik: ??????? 02/21 00:30
192F:→ TachibanaMik: 兩池必new都出毫無用處+一點也不想幹的戰神... 02/21 01:47
193F:→ TachibanaMik: 這東西就拿來汙染池子用的= = 02/21 01:49
194F:→ Alicputster: 戰神這東西很迷 想要的時候不會出 機率有做事(? 02/21 03:46
195F:→ Alicputster: 但是無心的時候會出給你... 02/21 03:46
196F:→ Alicputster: 上面那個5色隊好閃(X 02/21 03:47
197F:推 mcpsmcps: 闇隊(x 六色隊(o 02/21 05:00
198F:推 dephille: 我純闇打光hell打不到五色一半(躺) 02/21 08:19
199F:→ gaha: 橘大那個是用自動編成?起碼也該把物理或魔法角湊一起吧 02/21 09:07
200F:→ TachibanaMik: 當時隨便找高突破的亂編的 反正武鬥能打個三/五百萬 02/21 10:09
201F:→ TachibanaMik: 我就不管了= = 02/21 10:09
202F:→ TachibanaMik: 早期海拉剛出那時候 常態緩回很能撐 02/21 10:10
203F:→ gaha: 雖然知道有說要調整EVENT難度,但是這個蒐集戰場HELL04也調 02/21 21:25
204F:→ gaha: 得太簡單了吧??想說先看情形用舊闇隊去打,AUTO 4回就打完了 02/21 21:26
205F:→ Alicputster: 這很好阿沒問題XD 02/21 23:58
206F:→ gaha: 建議戰力70000的關卡需要動點腦筋,但建議戰力85000的關卡反 02/22 06:53
207F:→ gaha: 而輾過去,很怪啊XD 02/22 06:53
208F:推 jakkx: 就改掉了啊…70000的也改了 02/22 09:54
209F:推 dephille: 中間發表 孤兒貞德>愛莉絲>(999)>輝夜 02/22 11:39
210F:→ dephille: 戰神 奧爾良>中途島>賽河原 02/22 11:39
211F:→ TachibanaMik: 還沒投 我戰神有找不到的說? 02/22 12:04
212F:推 dephille: 要照名字找。首頁那邊出現的是隨機的 02/22 12:07
213F:→ TachibanaMik: 整頁拉到底也會缺喔? 囧 02/22 12:22
214F:→ twodahsk: 會缺,你一定要照字首找,這系統蠻畸形的 02/22 12:45
215F:推 jakkx: 這應該是為了避免有懶人沒看直接投,人又太多才變這樣 02/22 12:50
216F:推 dephille: 空中幼彩這隻深禍好色,可惜是火魔 02/22 16:51
217F:→ kiter1210: 請問週年艾莉絲跟貞德二擇一的話,誰比較泛用一點? 02/22 18:50
218F:→ gaha: 現在火魔還是不能打嗎? 02/22 18:55
219F:→ gaha: 愛麗絲拼分數,貞德拼生存力吧 02/22 18:56
220F:→ nekomimi: 火魔那隻要看怎麼強化吧 搞不好5突多個寶具MATK (x 02/22 20:00
221F:推 dephille: 愛莉絲我感覺就是武鬥會才可能上,平常那個自殘太兇了 02/22 20:36
222F:推 xian: 孤兒路西法嗎(X 02/22 20:38
223F:→ nekomimi: 武鬥會的話要做好闇劍不一定能贏混寶的心理準備就是(? 02/22 21:46
224F:推 dephille: 魔法耐性(ry 02/22 21:53
225F:推 dephille: 補了999跟愛莉絲打單體王應該不會輸了吧 02/22 21:55
226F:推 dephille: 只是暗物理沒人能補要怎麼撐住愛莉絲血線是個問題 02/22 21:59
227F:→ nekomimi: 補血就老樣子靠鬥技場拳吧 02/22 22:43
228F:→ gaha: 愛麗絲BS有保一次底力,打鬥技場和RAID應該是夠了。 02/22 22:50
229F:→ twodahsk: 鬥技場拳在RB和鬥技場對於物理隊已經很夠了 02/22 23:08
230F:→ twodahsk: 補血基本上是工會車隊和隊伍不齊的死線才要注意 02/22 23:09
231F:→ twodahsk: 我還挺欣賞愛麗絲的加防被動,要是暗物有得補的話, 02/22 23:10
232F:→ twodahsk: 她反而會撐得比較久...其實也不是沒有,但是限定暗弓 02/22 23:12
233F:→ kiter1210: 看起來應該是比較推薦愛麗絲? 02/22 23:16
234F:→ gaha: 應該還是要看你闇劍和闇銃哪個多,畢竟沒朋友的話還是沒用的 02/22 23:25
235F:推 dephille: 因為貞德的朋友太悲劇ww...不然我覺得貞德比較實用點 02/22 23:27
236F:→ kiter1210: 暗劍我只有聖誕999跟亞瑟 零式雖然有劍 但應該算弓? 02/22 23:38
237F:→ gaha: 闇槍隊要是有集全的話應該還不差吧??不過這個很限定就是。 02/22 23:39
238F:→ kiter1210: 不過暗銃更少就是了 只有拿墨筆那隻 02/22 23:39
239F:→ nekomimi: 闇零式是弓跟劍都算 02/22 23:44
240F:→ twodahsk: 這遊戲選角色要從朋友、陣容、目標來看 02/22 23:45
241F:→ twodahsk: 朋友是你能抽的,陣容是你有什麼,然後目標分三個檔次 02/22 23:45
242F:→ twodahsk: 最低檔就是活動有過就好,這種你看GG抽 02/22 23:45
243F:→ twodahsk: 第二檔是大眾玩家,一般的標準是武鬥各屬都八百萬分, 02/22 23:46
244F:→ gaha: 闇零式只有加弓的ATK,組闇劍要是可以不用的話就不用。 02/22 23:46
245F:→ twodahsk: 每個死線都能AUTO,公會至少能混個前兩百,這種情形下 02/22 23:47
246F:→ twodahsk: 沒海拉的話推薦你選貞德,有海拉的話999或愛麗絲,看你 02/22 23:48
247F:→ twodahsk: 缺哪屬,因為暗在這次周年前其實都不太好組 02/22 23:49
248F:→ twodahsk: 第三檔就是武鬥前百和前二十SS公會的要求了,這次的四隻 02/22 23:49
249F:→ twodahsk: 角色你當然都要有囉,不過這種玩家應該不用我班門弄斧XD 02/22 23:50
250F:→ kiter1210: 暗斧的那隻海拉嗎? 我有 02/23 00:01
251F:→ twodahsk: 那可以考慮愛麗絲,她在大眾玩家的需求中算很不錯的 02/23 00:03
252F:→ twodahsk: 覺滿一萬三攻擊力,自傷是自傷目前HP,不像無印董卓是 02/23 00:06
253F:→ twodahsk: 自傷最大HP,那種根本不能用,只會自爆而已 02/23 00:07
254F:→ Alicputster: 然後偏偏雷RAID各種大傷 丟下去直接死XD 02/23 00:35
255F:→ Alicputster: 死線AUTO 武鬥拿完800萬 其他我就隨便了XD 所以幾乎 02/23 00:36
256F:→ Alicputster: 我都看蛋蛋在抽...我連新蓋的鬥技場都沒去打.. 02/23 00:37
257F:推 dephille: 新鬥技我也還沒打... 02/23 00:42
258F:→ nekomimi: 闇零式在暗劍隊還是有闇傷20%啊... 02/23 01:08
259F:推 dephille: 零式在闇劍隊至少也可以排個第六吧 02/23 01:30
260F:推 twodahsk: 傷害%數這屬性在罪龍王亞瑟身上證明過了,挺王者的 02/23 02:03
261F:→ twodahsk: 零式真正的缺點在於...她太零戰了,放BS之後整個軟爆 02/23 02:05
262F:→ twodahsk: 攻擊力超高,雙防超低,血超低,放BS之後扣雙防加迴避 02/23 02:06
263F:→ twodahsk: 太史實了吧w 02/23 02:06
264F:→ twodahsk: HP第二少,防第三少,魔防第六少,放BS更軟,很不安定 02/23 02:07
265F:→ twodahsk: 當然了,你只想拿來衝傷害衝RB的MVP那倒是無所謂 02/23 02:08
266F:→ TachibanaMik: 狂讚士一直忘 orz 02/23 02:15
267F:→ TachibanaMik: 只點到兩天笑死 02/23 02:17
268F:→ nekomimi: 反正暗劍隊在半年後補血角出來以前也不用認真考慮生存 02/23 02:28
269F:→ nekomimi: 而且要比軟前面還有個會花式自爆的加拉哈德(x 02/23 02:28
270F:推 dephille: 加拉哈德姑且是個坦坦人(?) 02/23 02:31
271F:→ dephille: 只是連加拉哈德都抽的人我覺得也不用放零式了(?) 02/23 02:32
272F:→ nekomimi: 至少上次武鬥會用闇劍打的是兩隻都有上啦 02/23 02:39
273F:→ twodahsk: 加拉哈德我當初還很看好她 02/23 02:50
274F:→ twodahsk: 結果她的數字根本莫名其妙,為什麼掩護有三回合,但是 02/23 02:51
275F:→ twodahsk: 光抗只有兩回合啊?護盾也只有一回合? 02/23 02:52
276F:→ twodahsk: 幹竟然玩這招...3000防也不夠死的 02/23 02:53
277F:推 mcpsmcps: 看愛麗絲擠掉誰的位子吧 999跟加拉都不太可能 02/23 02:58
278F:→ mcpsmcps: 零式除了軟了一點其他都還滿強的 02/23 03:00
279F:→ nekomimi: 擠掉誰的位置要看對長怎樣吧 首先看加拉哈得會不會自爆 02/23 03:16
280F:→ nekomimi: 然後對面單體的話闇孝和零式不確定是選誰下去 02/23 03:16
281F:→ nekomimi: 橫排多體就和美玲/亞瑟3搶1 非橫排多體就零式 02/23 03:16
282F:→ gaha: 請問一下,多體時不是亞瑟比較好發揮?為什麼是列可能替換? 02/23 06:52
283F:→ gaha: !?狂讚士活動結束了喔!?只夠換100的...-_- 02/23 07:08
284F:→ gaha: 原來本來就最大150點而已,那就還好,要是可以都拿的話其他 02/23 07:14
285F:→ gaha: 沒拿到有點可惜。 02/23 07:14
286F:推 dephille: 就如果有三格以上就亞瑟(特別是有縱列的話) 02/23 09:00
287F:→ dephille: 橫排的話就用零式,其他就用美鈴 02/23 09:02
288F:→ twodahsk: 如果是六天就能把兩個大獎換掉,只有五天的話反正除了 02/23 09:30
289F:→ twodahsk: 100之外也沒別的好換,所以忘一天也沒關係 02/23 09:30
290F:→ gaha: 請問個一直不清楚的點,同種類的buff是取裡面值最高的生效對 02/23 09:53
291F:→ gaha: 吧?那像闇零式的被動闇傷+20%和亞瑟的BS闇傷+30%,也是取30 02/23 09:53
292F:→ gaha: %的生效?還是因為一個是常駐,一個是有有效回合數,所以可 02/23 09:53
293F:→ gaha: 以累加? 02/23 09:53
294F:推 twodahsk: 可不可以疊應該不是看回合,是看對象 02/23 10:04
295F:→ twodahsk: 好比說「所有擅長用槍孤兒ATK+15%」的BUFF可以和 02/23 10:04
296F:→ twodahsk: 「所有孤兒ATK+15%」的BUFF相疊 02/23 10:05
297F:→ twodahsk: 等等,抱歉,我沒看清楚你的問題 02/23 10:16
298F:→ twodahsk: 你問的是被動的闇傷嘛,那答案很簡單 02/23 10:17
299F:→ twodahsk: 所有的被動都不會互相衝突,會無限乘算下去 02/23 10:18
300F:→ twodahsk: 然後BUFF通常只能生效一種,不過BUFF跟被動可以疊 02/23 10:19
301F:→ twodahsk: 我剛剛回答BUFF相疊的時候也有錯,ATK就是ATK,只取最高 02/23 10:22
302F:→ twodahsk: 值的BUFF,可以疊的是「屬性傷害」「武器傷害」這種名字 02/23 10:23
303F:→ twodahsk: 不同的東西 02/23 10:23
304F:→ gaha: 我是想問"被動"的加闇傷和"BS或武器"加的闇傷是否獨立計算? 02/23 10:43
305F:→ gaha: 記得這兩種在角色狀態那邊是分開記錄ㄉ,等回家來測試看看。 02/23 10:43
306F:推 dephille: 被動就全部獨立計算吧 02/23 10:47
307F:→ gaha: 是說buff只取最高嘛,那那種有註明"可累計"的buff就是算成另 02/23 10:48
308F:→ gaha: 一種所以可以和單純加30%之類的累加? 02/23 10:48
309F:→ gaha: 懂了,也就是說buff是BS或武器所提供的,和被動給的能力加成 02/23 10:50
310F:→ gaha: 是不同東西。 02/23 10:50
311F:→ Alicputster: BUFF同種類(說明文一樣)的話 沒意外都是取最高不能疊 02/23 10:56
312F:→ Alicputster: 被動目前看來都是全部都有算 02/23 10:57
313F:→ twodahsk: BUFF只生效一種,但是被動絕對無條件能疊 02/23 11:13
314F:→ twodahsk: 所以單論一種BUFF的話他跟被動絕對能疊 02/23 11:13
315F:→ gaha: 看來我還是得拿愛麗絲,也能解決雖然有闇999但闇弓少人打得 02/23 11:47
316F:→ gaha: 到上限的問題。那等最後一天丟個3000作最後掙扎,沒的話就放 02/23 11:47
317F:→ gaha: 棄3P武。 02/23 11:47
318F:→ twodahsk: 我1600沒東西就直接井了,沒要打八百萬以上的話武器 02/23 11:50
319F:→ twodahsk: 性能無所謂 02/23 11:50
320F:→ gaha: 我都有超過800萬啊XD不過換個角色的效率一定比武器大。 02/23 12:02
321F:→ twodahsk: 雖然武器也是會換代,不過3P武性能好像都挺不錯的 02/23 12:14
322F:推 dephille: 我感覺3p武就不差,但是那個寢才是本體 02/23 15:07
323F:→ Alicputster: 1600換兩個3P寢 VS 1500換兩個2P寢(?) 02/23 15:16
324F:→ TachibanaMik: 1500只能井一隻角色啊 02/23 15:33
325F:→ TachibanaMik: 但持有角色又不一樣了 02/23 15:33
326F:→ nekomimi: 上面我那樣講是因為打橫排時其他人是加拉(全體2段+應戰 02/23 15:36
327F:→ nekomimi: 零式(橫排2段)闇孝(同樣全體單段但其他方面比亞瑟 02/23 15:36
328F:→ nekomimi: 強一點點)聖誕999(專武全體+多吃個弓被動) 02/23 15:36
329F:→ nekomimi: 亞瑟全體單段BS段數優勢不大,又沒縱列給專武打的話(ry 02/23 15:36
330F:推 dephille: 亞瑟大概要非常做球這樣w 02/23 15:42
331F:→ dephille: 大概要王是四格才可能踢掉美玲吧 02/23 15:43
332F:推 dephille: 但是如果是光屬仙界有可能是踢愛莉絲換亞色這樣 02/23 15:46
333F:→ dephille: 但是真的出光屬我可能會繼續四色隊(ry 02/23 15:47
334F:→ gaha: 一隻角色有兩個(有些是1.5)寢啊。 02/23 15:58
335F:→ nekomimi: 看了下上次武鬥會打女僕3部位(左上/中/中右)第二名是 02/23 16:05
336F:→ nekomimi: 亞瑟換掉美玲 猜測也許是美玲打不出上限 02/23 16:05
337F:→ nekomimi: 寶具隊不齊的我只能用沒加拉哈德的闇劍繼續鹹魚了 02/23 16:08
338F:推 dephille: 嗯…三目標應該是比美鈴好沒錯,畢竟肯定上限 02/23 16:23
339F:→ TachibanaMik: 雙寢的好處是一個寢沒本番沒關係 02/23 18:26
340F:→ TachibanaMik: 有些遊戲只有單寢 沒本番就狗幹的要死 02/23 18:27
341F:推 mcpsmcps: 那兩個寢都沒有本番的(ry 02/23 18:41
342F:推 dephille: 拿了人氣投票第三(ry 02/23 18:46
344F:→ gaha: 一共7P(誤) 02/24 08:13
345F:推 xian: 七P狼 02/24 08:30
346F:→ TachibanaMik: 第五頁要過孤童死線 我放棄 不過獎勵只剩1000石 02/24 15:43
347F:推 dephille: 結果牛仔是銃25%,悲劇... 02/24 15:44
348F:推 dephille: 田原坂大招變成兩段,光隊不升不行w 02/24 15:47
349F:推 tids: 死線版上不是有教學嗎 02/24 15:48
350F:推 twodahsk: 又是大便池,只能選一個限定外傳,然後其他四個門神... 02/24 16:10
351F:→ twodahsk: 光物有因為她出頭天嗎? 02/24 16:13
352F:→ TachibanaMik: 很麻煩啊= = 02/24 16:22
353F:推 dephille: 短期戰對單體的話應該有機會贏吧 02/24 16:29
354F:推 tids: 看了一下光物的朋友。 不夠壞 02/24 16:35
355F:推 dephille: 反正後天有闇王可以抄牌看有沒有人用(?) 02/24 17:14
356F:→ dephille: 雖然戰神擊滅應該是要出全體大概用不上 02/24 17:14
357F:→ TachibanaMik: 如果發健檢 武器只有圖案會不會太簡陋? 02/24 17:54
358F:→ Alicputster: 不會..吧? 武器太多了要一個個貼根本不可能 02/24 17:55
359F:→ Alicputster: 不然可以考慮根據類別分開多個圖片 物魔分開之類的 02/24 17:56
360F:推 dephille: 武器貼SSR就好吧...SR應該不會沒有 02/24 17:57
361F:→ dephille: 或者貼鬥技武就好,角色武看角色就知道了 02/24 17:57
362F:→ TachibanaMik: 連假花個時間整理 02/24 18:11
363F:推 xian: 過時風物打不到700 只好還是老樣子 交給雜寶隊 (X 還好還能 02/24 19:46
364F:→ xian: 摸個1000 02/24 19:47
不換串等下次新活動XD
今天維修內容
【01】イベント『第24回戦神撃滅武闘会』の開始
【02】サンサンパレードガチャの開始
【03】伝承深禍可能なミナシゴの追加
【04】新規ガチャの開始
◆機能改修
【01】闘技場の再戦機能
【02】低画質版の各種アイコンを軽量化
武鬥會BOSS:雷光暗 (號稱) 異常狀態/弱體 有利
https://i.imgur.com/MhCn5wz.jpg
https://i.imgur.com/esmjt0L.jpg
投票中間發表
https://i.imgur.com/aFLiTRk.jpg
https://i.imgur.com/dEv97sw.jpg
※ 編輯: Alicputster (61.230.164.189 臺灣), 02/24/2023 19:59:32
365F:推 jakkx: 剛好800… 02/24 20:16
366F:推 dephille: 排行榜清一色的風魔隊欸...寶具隊過氣了嗎(?) 02/24 20:43
367F:→ Alicputster: 只能打600...不愧是最爛的風隊XD 過氣到還在用董卓.. 02/24 21:22
368F:→ Alicputster: 該來重組了 02/24 21:22
369F:→ Alicputster: 話說最後九宮格...是要你打通鬥祭場第40層嗎...? 02/24 21:22
370F:推 dephille: 是啊...要認命打了XD 02/24 21:29
371F:→ gaha: 誰叫最近都是出風魔XD 02/24 22:05
372F:→ gaha: 999雖然看起來很猛,但是朋新友還不夠。 02/24 22:05
373F:推 dephille: 999壞成這樣結果還是扶不起風物理嗎XD 02/24 22:20
374F:推 dephille: 看前面也幾乎都有深禍海雷娜...認真考慮有沒有必要XD 02/24 22:25
375F:推 tids: 火隊自動八百 收工 02/24 23:02
376F:→ TachibanaMik: 吐血 想起來昨天忘了收任務= = 02/24 23:10
377F:推 twodahsk: 深禍海雷娜不錯啊,車隊和傷害都用得到 02/24 23:13
378F:→ twodahsk: 營運看來很想把風魔shift到銃meta,可是你現存的深渦+ 02/24 23:14
379F:→ twodahsk: 將來預定的深渦阿娜特+泳裝愛麗絲都寶短,那要毀的meta 02/24 23:14
380F:→ twodahsk: 可多了呢... 02/24 23:14
381F:推 dephille: 風寶那麼完整改不過來吧w 02/24 23:37
382F:→ TachibanaMik: 可惡 可能因為少一天骰子吃鱉阿 02/25 00:13
383F:推 dephille: 糟糕我也忘記我有沒有打了...開武鬥會不記得有沒打XD 02/25 00:14
384F:推 tids: 骰子可以買 02/25 01:02
385F:推 dephille: 看抄牌闇物理現在是放孝之美鈴零式愛莉絲999了 02/25 02:02
386F:→ dephille: 沒全體的話看來加拉哈德還是比不過各種突破人 02/25 02:03
387F:→ Alicputster: GG場普通難度最後一層(40層)也太難... 02/25 02:21
388F:→ Alicputster: 而且明明就是越來越難結果營運你建議戰力一律7萬??? 02/25 02:21
389F:→ Alicputster: 這周年慶的九宮格最後這兩張真的很不OK HELL要求MVP 02/25 02:21
390F:→ Alicputster: 地城要求過後面的 然後還來個GG場要你普通全通.... 02/25 02:22
391F:→ Alicputster: 營運你到底有沒有想要"慶祝"阿 02/25 02:22
392F:推 dephille: 所以才只給一千不會給太多剝奪感吧w 02/25 02:22
393F:推 xian: 40一樣用雜寶隊打完 02/25 03:00
394F:→ jakkx: 五區故意的吧。連完成獎都只有一千 02/25 10:16
395F:→ gaha: 我從33以後都是用同一隊,難度一樣沒錯啊(逃) 02/25 11:10
396F:→ gaha: 後面幾場我都是靠可以解強化的雷臥龍,屬性不對照派。 02/25 11:12
397F:→ cor1os: 今天還有2 -.- 02/25 12:00
398F:推 dephille: 月平均第一穩了吧w 02/25 12:15
399F:→ jakkx: 前面手賤不然就能井奧爾良了…說不定還能多一隻(幻想 02/25 12:40
400F:→ gaha: 突然覺得5000點自選一隻戰神還挺優惠的,不知道是不是看到那 02/25 13:11
401F:→ gaha: 個12000點step抽的關係? 02/25 13:11
402F:→ gaha: 二週年給點尊重啊XD 02/25 13:12
403F:→ TachibanaMik: 5000p很值錢的 三倍包是5000+10000呢 02/25 13:35
405F:→ xian: 獎勵線的都直接上雜寶了ry 02/25 14:36
406F:→ cor1os: 鬥技場40有推薦的嗎 打不過 02/25 20:45
407F:→ gaha: 解強化和補血BS,這兩個必需吧。 02/25 20:55
409F:→ cor1os: 只有中間跟右2有 QQ 02/25 22:47
410F:→ HQ1030: 不過這隻可以麻 裝兩把sr嵐神弩凹凹看應該比較穩吧 02/25 22:48
411F:→ HQ1030: 我剛才也在想我左2都是限好像不太好...銃隊可以上貞德吧 02/25 22:49
412F:→ HQ1030: 只是40F反擊真的很痛 活動王妃SSR戰神上一下會好一點 02/25 22:50
414F:→ HQ1030: 我這隊其實愛麗絲的被動有一個沒發動 左二兩個可改混色 02/25 22:53
415F:→ HQ1030: 這樣應該可以多吃一個15%MTK/CRI 02/25 22:54
417F:→ HQ1030: 所以.....看自己的孤兒陣容 左二換一換會更好打吧 02/25 22:56
418F:→ Alicputster: 仔細看王還是物抗高 幹XD 早說好嗎(誰叫你不先看) 02/25 23:39
419F:→ Alicputster: 過啦 也是用愛莉絲為主的寶具隊 02/26 00:17
421F:→ Alicputster: 王在第11T會全體AOE 1400 看起來是固定傷 02/26 00:18
422F:→ Alicputster: 貞德雖然是水屬被剋 但這AOE也是大家都-1400沒比較多 02/26 00:19
423F:→ Alicputster: corlos你有泳裝愛莉絲的話 看看還有沒有其他4個魔寶 02/26 00:20
424F:→ Alicputster: 具(或者再找魔短劍) 02/26 00:20
425F:→ Alicputster: 然後雖然好像沒寫 不過最少能召喚出第二隻戰神 02/26 00:21
426F:→ Alicputster: 也就是說算上好友的最少有3隻戰神可召 02/26 00:22
427F:推 jakkx: 混寶打不過…應該說打過一次解任務的時候過不了… 02/26 00:27
428F:→ jakkx: 就用光槍硬打…。我有吃過2100的 02/26 00:28
429F:推 dephille: 武鬥會好像也都改用光物理了...是王有抗性嗎 02/26 01:00
430F:推 xian: 混寶有帶貞德應該就ok了 我用上面貼的那隊打的 02/26 01:26
431F:→ xian: 甚至hard 5也是 反正只要換武器 ry 02/26 01:26
432F:→ a0939135240: 週年池超毒無償用完都還抽不到,又要吃空氣配美食劇 02/26 11:33
433F:→ a0939135240: 過日子了 02/26 11:33
434F:推 dephille: 又...又一 02/26 12:42
435F:推 jakkx: 最後一輪了……大家都在抝吧… 02/26 13:03
436F:→ TachibanaMik: 又.... 02/26 13:19
437F:→ cor1os: 今天還1啊 -.- 02/26 14:30
438F:推 xian: 可怕的女人 999 02/26 15:02
439F:→ cor1os: 過氣我婆還是打不過惡女QQ 02/26 16:06
440F:→ gaha: 原來是說鬥技場40,剛試了一下我純風魔可以過。不過風魔隊是 02/26 19:59
441F:→ gaha: 最近才成形的,之前應該是用風物打的吧。 02/26 19:59
443F:→ gaha: 最後剩三個人過。 02/26 20:11
444F:推 xian: 仙界王前幾天沒打現在打很痛苦... 02/26 20:56
445F:→ icejk: 角色不夠多,硬凹幾十次最好也只能打到剩4%,垃圾活動 02/26 21:12
446F:推 dephille: 我剛剛打還是能滿員..只是一拳幾千萬的大佬應該都打完了 02/26 23:01
447F:推 mcpsmcps: 加倍有開的時候還是會秒滿啦 其他時候就(? 看時段 02/27 01:25
448F:→ Alicputster: 仙界就等兩倍的時候再打吧 平常如果自開出了就一樣開 02/27 01:57
449F:→ Alicputster: 反正自開又討伐失敗的話 結算後會直接給你一個魔王紋 02/27 01:57
450F:→ Alicputster: 不會有任何提示但是就直接多了道具這樣 02/27 01:58
451F:→ Alicputster: 不過如果兩倍活動過了之後就... 02/27 01:58
452F:→ cor1os: 鬥技40還是打不過QQ 不知道為啥我魔法隊組起來都弱爆 02/27 02:15
453F:推 dephille: 主線八章那個任務我解不掉... 02/27 03:59
454F:推 kkjkj: 如果主線任務沒過 打第八章N難度ep3 3-5就可以了 02/27 07:53
456F:→ HQ1030: 雖然同樣藍白配法好像也只有光愛麗絲而已?忘了 02/27 11:58
457F:→ cor1os: 今天還是1嗎 這麼強權 02/27 12:04
459F:→ gaha: 我也打了好幾次,最後是NORMAL的劇情和戰鬥各打一場才過的。 02/27 13:23
460F:→ TachibanaMik: 多數人都沒氣力+money了吧.... 02/27 13:34
461F:→ TachibanaMik: 外傳+妹妹45000+周年 02/27 13:34
462F:推 xian: 乾了 02/27 14:08
463F:→ cor1os: 晴明 約兒 看寢再抽(逃) 02/27 14:25
464F:→ cor1os: 我怕11眼會再亂入 02/27 14:25
465F:→ gaha: 妹妹強制你花45000真的有點賤… 02/27 14:33
466F:→ cor1os: 妹妹是哪隻啊 02/27 14:41
467F:→ cor1os: 喔 原來是騙錢的里程 -.- 02/27 14:42
468F:→ cor1os: 活動SR ショロトル 光魔 短劍 槍 02/27 14:44
469F:→ cor1os: 這次居然是限池 ルサルカ 雷魔 銃 槍 02/27 15:11
470F:推 dephille: 白情當然是限池XD 02/27 15:23
471F:推 tids: 已經榨乾了 02/27 15:37
472F:→ Alicputster: cor1os要不要貼一下角色倉庫 搞不好能過 02/27 16:20
473F:→ Alicputster: 白"射"情人節 看到這我笑翻 02/27 16:20
474F:→ Alicputster: 上次里程角我直接放過 沒有死角! 然後被周年榨乾 02/27 16:21
475F:推 dephille: 里程最後也放掉了...有點後悔(?) 02/27 16:27
476F:→ dephille: 鬥技場Hard也太搞了吧...第一關打了180回合XD 02/27 16:27
477F:→ Alicputster: N40層打完後我就繼續放爛了XD 營運你最好別下次加難 02/27 16:32
478F:→ Alicputster: 九宮格難度.. 02/27 16:32
479F:推 mcpsmcps: hard第一我打起來關反而最難 後面都沒第一關難(? 02/27 16:41
480F:→ cor1os: 約兒 光物 槍武具 02/27 16:42
481F:推 dephille: 白情這幾隻感覺大多都是舊meta 02/27 17:12
482F:推 xian: 第一關最煩 02/27 17:22
483F:推 dephille: 第一關傷害還好就血實在太多有夠拖台錢 02/27 17:32
484F:→ gaha: 這幾隻都很符合現行隊伍需求,看來營運在騙抽這方面真的有做 02/27 18:14
485F:→ gaha: 功課。雖然課金包還是八成都是雞肋XD 02/27 18:14
486F:推 xian: N40今天試著讓泳愛組幾隻活動或舊的寶器角色組混寶打看看 02/27 18:37
487F:→ xian: 不太行 XDDD 反擊太痛了 02/27 18:37
488F:→ cor1os: 晴明 光魔 寶具 杖 ドゥアト雷戰神 短劍 02/27 18:45
489F:→ cor1os: 就算不看寢 這屬性我也有點想抽 02/27 18:45
492F:推 dephille: 愛莉絲寶具隊打不贏嗎? 02/27 20:52
493F:→ cor1os: 小弟愚昧 不會組 組了也打不過 我武器不會用 02/27 20:53
494F:→ cor1os: 看很多人都用異屬武器在打我也是問號 02/27 20:53
495F:推 jakkx: 之前也有寫,前幾天有打過但要解任務的時候不知為何打不過. 02/27 20:55
496F:→ jakkx: 我的寶具隊我猜除了愛莉絲外隊員應該都不一樣(舊角的意味 02/27 20:57
497F:→ jakkx: 組出來應該不會打不過才對…… 02/27 20:58
499F:→ dephille: 用你有的試打過了XD 02/27 21:17
500F:→ dephille: 我沒有練卡迪亞跟希露不然用這兩個應該更好 02/27 21:18
501F:推 jakkx: 這要手動吧,控第一隻有點麻煩… 02/27 21:19
502F:推 dephille: 我是auto打的啦... 02/27 21:21
503F:→ dephille: 不過反正13T比鬥技場時間還短手動一下也沒差(x) 02/27 21:21
505F:→ jakkx: 消掉反擊 02/27 21:28
506F:→ jakkx: 全隊都是補血消BUFF BS搞不好可以耗到她死 02/27 21:32
507F:→ cor1os: 囧 我有空再試試 02/27 21:33
508F:→ cor1os: D大裝什麼武器 02/27 21:34
509F:推 dephille: 我就把風屬魔武塞一塞... 02/27 21:35
510F:→ dephille: 地城武記得換...如果解狀態有用的話地城也有一把XD 02/27 21:37
511F:→ jakkx: 這能不能看對方的狀態啊。只能看上面那個ICON? 02/27 21:46
512F:→ Alicputster: 長按敵人的模組 02/27 21:48
513F:推 mcpsmcps: 長按敵人就能看到對面狀態 02/27 21:48
514F:→ gaha: 靠武器解狀態消強化補血就是得手動,我懶所以都找BS有的(逃 02/27 21:50
515F:→ jakkx: 看到鬼…我試過沒有用…我再試試好了 02/27 21:50
516F:→ jakkx: 哦,模組哦- -那我點錯… 02/27 21:51
518F:→ xian: 差在根據屬性換武器而已 02/27 22:06
519F:→ cor1os: 可惡 打到剩14% 把我惡女跟卡蒂鴨兩個奶媽打趴就死了 02/27 22:12
520F:→ cor1os: xian大的火力怎麼跟我差了2倍以上QQ 02/27 22:16
521F:推 xian: 被動堆起來的吧 XD (3/4屬編成那種 02/27 22:19
522F:→ xian: 主要是bs也很方便 有補寫的 也有消強化/打怒條的 02/27 22:19
523F:→ jakkx: 差2倍的話應該很難打…話說角差不多的話怎麼會差到2倍- - 02/27 22:20
524F:→ jakkx: 差2倍的話打到超過20回合了吧,那也撐夠久了… 02/27 22:21
525F:推 tids: 原40可以麻的 根本不用煩… 02/27 22:23
526F:→ cor1os: 我14%大概15~16回合 02/27 22:24
527F:→ jakkx: 晚點再來研究看看… 02/27 22:27
528F:→ cor1os: 主要是反擊很痛加上我用解強化的技能它還是1400扁過來 02/27 22:29
529F:→ cor1os: 第一波挨不過去大概就GG了 02/27 22:29
530F:推 tids: 剛帶麻痺武自動過斗技埸了 普通的風魔隊 02/27 22:30
531F:→ cor1os: 麻痺嗎 -.- 我得翻翻 02/27 22:50
532F:推 mcpsmcps: 好像也不用執著風隊 反正單下傷害上限只開十萬 02/27 22:53
533F:→ mcpsmcps: 系統內有解強化的隊伍就可以打了吧(x 02/27 22:54
534F:→ Alicputster: 雷有一隻BS會麻的 有的話或許可以試試 02/27 22:54
535F:推 dephille: 風魔武器應該你裝一裝自然就會有幾個麻武了? 02/27 22:55
536F:推 tids: 人人都有的嵐神弩*2 02/27 23:15
538F:→ Alicputster: 看了一下你應該都有? 02/27 23:17
540F:→ Alicputster: 戰神如果有缺就 優先挑寶具增傷的這樣 02/27 23:17
541F:→ Alicputster: 這組合基本上王都在麻 頂多醒來打一下後又繼續麻 02/27 23:18
542F:→ Alicputster: 黑貞一定要放第一個 因為武器次數保護不會保到次數 02/27 23:18
543F:→ Alicputster: 0的武器... 02/27 23:18
544F:→ Alicputster: 武器如果有缺的話 一樣優先挑寶具 目的是要COMBO 02/27 23:20
545F:→ Alicputster: 寶具魔法武 然後挑倍率高/次數多 SSR練不起來就看SR 02/27 23:20
546F:→ Alicputster: 或是有特殊效果的 像是麻/解王狀態之類 02/27 23:21
547F:→ Alicputster: 還一點是 全員都普攻LV5 02/27 23:22
548F:→ cor1os: 謝謝 我待會再試試 02/27 23:46
549F:推 IBjoKer: 看來跟這次香香的週年無緣_(:3 」∠)_ 02/28 00:04
551F:推 tids: 沒有素材 慢慢來~~ 02/28 00:20
552F:→ TachibanaMik: 又賣垃圾包了... 02/28 01:11
554F:→ twodahsk: 素體太差了.... 02/28 01:36
555F:→ twodahsk: 不過我還是盲猜總司和聖誕貓90會幹爆超強 02/28 01:37
556F:→ TachibanaMik: 想當初聖誕貓事前.... 02/28 01:46
557F:推 dephille: 這包要看那個券的內容是什麼 02/28 02:06
558F:推 dephille: 看起來一萬包是送15抽接近是2倍包了,主要看券的內容 02/28 02:08
559F:→ dephille: 聖誕貓也當過一陣子的光對扛罷子啦... 02/28 02:09
560F:→ TachibanaMik: 但事前mvp無疑問是信長就是~ 02/28 02:19
561F:→ twodahsk: 那個劵叫做你中了SSR,一定會是某些特定的SSR,像闇信長 02/28 02:19
562F:→ TachibanaMik: 圖弄完了 明天(2/28)貼健檢好了 02/28 02:19
563F:→ TachibanaMik: 那個只說要是出SSR為期間限定 非必new 02/28 02:20
564F:推 dephille: 武鬥會看到有好幾個用風寶具隊沒換武器三屬都打進前50, 02/28 03:09
565F:→ dephille: 這什麼巫術... 02/28 03:09
566F:→ Alicputster: SSR當選時 期間限定確定...前提是你要先中SSR(的機率 02/28 03:35
567F:→ Alicputster: 或者說SSR池內只會有限定角 不是必NEW也不知道是哪些 02/28 03:36
568F:→ Alicputster: 限定在池內 02/28 03:36
569F:→ Alicputster: 聖誕貓用起來其實挺好用的 緩回補的多 BS又強 02/28 03:37
570F:→ Alicputster: BS看起來感覺普普 但是打起來常常到上限 02/28 03:37
571F:→ twodahsk: 因為有BUFF全餐,一個BUFF給10%傷害,光屬天生很會BUFF 02/28 05:44
572F:→ twodahsk: 亂配一下就很容易打到上限,而且還是全體 02/28 05:45
573F:→ twodahsk: 剛開始只拿她當萬能補血機,一年多之前正式組光隊才嚇到 02/28 05:46
574F:→ twodahsk: 因為她鞭子揮一揮就跳一堆99999或200000出來 02/28 05:46
575F:→ twodahsk: 只是她強不等於其他人傷害會高,畢竟她是用250%以上的 02/28 05:47
576F:→ twodahsk: 倍率,在多段只能用130*2的環境下,沒+攻被動就不行了, 02/28 05:48
577F:→ twodahsk: 更別提露卡莎這個還沒五突就跟五突差不多強的妖怪普池角 02/28 05:49
578F:→ twodahsk: 風屬就...用凹的吧,因為新勇者的強化太偏風屬了 02/28 06:52
579F:→ twodahsk: 只要凹出爆擊,會出現很多一段超高的數字,最起碼1.3倍 02/28 06:54
580F:→ twodahsk: 說錯了,是1.25倍,999跟亞娜特的兩種加上限BUFF是不一 02/28 07:04
581F:→ twodahsk: 樣的名字,可以疊,超陰險的 02/28 07:04
582F:→ twodahsk: 亞娜特是集中,一個DEBUFF+2%上限,最多15%,999是純粹 02/28 07:05
583F:→ twodahsk: +10%,但是名字不一樣,可以疊.... 02/28 07:06
584F:→ twodahsk: 等等,我不確定能不能疊,別因為這樣去抽啊 02/28 07:12
585F:→ twodahsk: 當然了,999是這次周年最強的沒錯啦,就算不能疊也一樣 02/28 07:12
586F:→ gaha: 結果還是貪3P寢,想說起碼拿一隻,又多抽了半井…… 02/28 11:17
587F:推 tids: 聽小頭話 包沒錯的 02/28 11:52
588F:→ gaha: 愛麗絲意外地比很脆的零式還能撐,可以活到十回合結束。 02/28 12:34
589F:→ gaha: 來換把闇拳加減回一下血,看能不能全員撐到最後。 02/28 12:35
591F:推 twodahsk: 這個露卡莎好騎士啊 02/28 15:21
592F:推 mcpsmcps: 可是他真的很大 02/28 15:31
593F:推 xian: how da o 02/28 15:34
594F:推 twodahsk: 關二爺90輔助大哥,總司90變成斜咖,聖誕貓正統進化, 02/28 15:42
595F:→ twodahsk: 孝之承就...普通 02/28 15:42
596F:推 mcpsmcps: 1000 1500spd是真的滿好笑的 不過有給15%atk 給過(x 02/28 15:43
597F:推 twodahsk: 露卡莎性能不看覺滿也不錯,阿蛇的武具被動不行,現在 02/28 15:49
598F:→ twodahsk: 光屬扛壩子不是武具 02/28 15:50
599F:→ twodahsk: 等等,是武具耶,幹我就知道 02/28 15:52
600F:→ twodahsk: 營運這種開池方式真的超會榨課長,第一天999,現在阿蛇 02/28 15:52
601F:推 tids: 光物武具 人口稀少 02/28 16:00
602F:→ twodahsk: 可是現在第一名的光物主打武具,然後異物阿桃沒武具 02/28 16:01
603F:→ twodahsk: 所以除了最近深渦那隻,阿桃應該會被光阿蛇換掉 02/28 16:01
604F:→ twodahsk: 武鬥排行榜真是地獄啊www 02/28 16:01
606F:→ mcpsmcps: 不過很大才是重點(x 02/28 16:02
607F:→ twodahsk: 這隻露卡莎有混銃隊的潛力,白色情人節目前來看都很兇 02/28 16:05
608F:推 dephille: 所以我可以不用突阿桃了嗎(?) 02/28 16:12
609F:推 tids: 你要先抽到才可以(′.ω.‵) 02/28 16:14
610F:→ twodahsk: 阿桃的BS是真的很痛,但是230*2你我都知道除非是上限 02/28 16:17
611F:→ twodahsk: 四十萬的仙界,不然幾乎都用不到那麼高 02/28 16:17
612F:推 dephille: 我剛剛才發現風魔隊竟然也放999...XD 02/28 16:19
613F:→ twodahsk: 那個+10%上限很行的,我看上位既然那麼多都在放,那她的 02/28 16:19
614F:→ twodahsk: 10%和集中應該是真的能疊 02/28 16:20
615F:→ mcpsmcps: 主要是999本身機體也很強 專武3回 bs4回 02/28 16:28
616F:→ mcpsmcps: 不知道放在風魔隊999傷害打出來會是多少就是了 02/28 16:28
617F:→ twodahsk: 照樣很痛,因為前五十有風魔帶全風屬武的隊伍 02/28 16:31
618F:→ twodahsk: 我猜是新勇者的BS效果太扯蛋了,風屬用風武打的話,有爆 02/28 16:32
619F:→ twodahsk: 就有上限,管你剋不剋...大概啦 02/28 16:32
620F:推 jakkx: 耶!第一次進前五百… 02/28 16:36
621F:→ TachibanaMik: 繼續難抽阿 那個三倍包或者2.5再出來啊(.. 02/28 16:54
622F:→ TachibanaMik: 不過真的有夠大 02/28 16:55
623F:→ mcpsmcps: 我也是抽完才去看技能的 我就膚淺! 02/28 17:24
624F:→ icejk: 放棄N40,我連5個SSR寶具戰神都組不出來 02/28 17:30
625F:→ icejk: 反正看起來是沒有期限的樣子 02/28 17:30
626F:推 dephille: 1410沒大奶,等單抽XD 02/28 17:33
627F:推 tids: 看來樓上可以換掉光桃了 02/28 17:42
628F:→ Alicputster: 換串~ 02/28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