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二周年镇楼图 https://i.imgur.com/50O2Z0y.jpg from: https://twitter.com/MNSG_official/status/1626480282911260674 ------------------------------------------------- 2周年纪念活动 ~2/28 11:59 > 狂赞士 > 各种有偿抽(含未所持补洞)&课金包 > 每日无料10连最多120连 > 新活动&双六 > 有3P寝的限定武器(共两把各要价2周年池的井币800)(80抽换一把的意思) > 武器抽SSR 3倍 > 限定外传关里面的特别关: 1日1回最多5回 拿出战的角色&战神的碎片 > 2周年纪念角抽抽 (3角色1战神 战神每日up 角色轮流up) > 第三回人气投票 (999因为连续拿两次第一所以被BAN啦啦啦啦) ------------------------------------------------- 狂赞士网址 https://minashigo-2nd.rooot.fan 或是从游戏内下方这边点进去 https://i.imgur.com/heCWRUs.jpg 点赞期间: ~2/21 22:59 交换期间: ~2/26 22:59 ------------------------------------------------- 2周年角抽抽 战神 【圣域夜会】オルレアン https://i.imgur.com/qBTLr0G.jpg 角色 【圣域夜会】999号 https://i.imgur.com/334XaWe.jpg 【圣域夜会】ジャンヌ https://i.imgur.com/0KXcOJf.jpg 【圣域夜会】アリス https://i.imgur.com/FqnNECs.jpg 角色UP顺序 999>贞德>爱莉丝 (战神每天都有UP) https://i.imgur.com/7oxilYD.jpg ------------------------------------------------- 应该没缺情报...吧? 有缺麻烦推文帮补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66.1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6637787.A.F72.html
1F:→ gaha: 二周年图真的有够尊!!不过…卧龙在哪啊??XD 02/17 20:44
2F:→ TachibanaMik: 就上篇推文吧 提醒一下特别关只能打五次? 02/17 20:44
3F:→ Alicputster: 5次 然後官推说如果编队没满(有空格)的话会用通用碎 02/17 20:51
4F:→ Alicputster: 补给你...但我试的结果是没看到(关卡结算没通用碎) 02/17 20:51
5F:→ Alicputster: 所以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有给通用碎... 02/17 20:52
6F:→ gaha: 耶!?通用碎比较好耶。 02/17 20:52
7F:→ gaha: 是说狂赞士活动换得到的5次反悔SSR确定券有写期限十天,不知 02/17 20:53
8F:→ Alicputster: 诶不对是我眼残了XD 官推没写给通用碎哈哈 难怪没有 02/17 20:53
9F:→ gaha: 道是只有十天内换得到??还是说换了以後十天内要用完?? 02/17 20:53
10F:→ Alicputster: 官推是说没编满不会管你 一样照你编多少给多少 02/17 20:53
11F:→ Alicputster: 那个10天应该是狂赞士本身的交换时间 02/17 20:54
12F:→ Alicputster: 内文补一下时间好了 02/17 20:55
※ 编辑: Alicputster (61.230.166.122 台湾), 02/17/2023 20:56:06
13F:→ TachibanaMik: 这活动关卡是不是太硬了........ 02/17 20:59
14F:→ TachibanaMik: 35000战力的关而已 我拿武斗 02/17 20:59
15F:→ TachibanaMik: 能打五百万的暗队打不了三星是三小 02/17 20:59
16F:→ TachibanaMik: 放了三只机器人..... 02/17 21:00
17F:→ TachibanaMik: 三星了 夸张欸 02/17 21:00
18F:→ TachibanaMik: 更正 32000打三次那关 扯 02/17 21:02
19F:→ TachibanaMik: 只有那关很奇怪= = 特效队三星不了 02/17 21:09
20F:推 dephille: 32000我用随便抓的五特效也三星啊...倒是38000跟53000没 02/17 21:18
21F:→ TachibanaMik: 我不知道喔 打下去就这样 02/17 21:22
22F:推 tids: 就机器人拿物武打 鸟拿魔武打 02/17 21:46
23F:→ tids: 8回合内打完 02/17 21:47
24F:→ TachibanaMik: help 8405122092 没人@@ 02/17 22:01
25F:→ TachibanaMik: 先谢谢了 02/17 22:02
26F:→ TachibanaMik: 自己吃一堆水快干完整条了 不用啦w 02/17 22:06
27F:→ gaha: https://i.imgur.com/VaLOBPX.png 999全觉醒的BS 02/17 22:39
28F:→ Alicputster: 抱歉了999 我只能一井预定留给贞德XD 02/17 22:47
29F:→ Alicputster: 话说有人一直碰到通讯错误吗? 02/17 22:48
30F:→ gaha: 我,应该是伺服器塞爆了。 02/17 22:50
31F:→ gaha: 不过其实看攻略WIKI,新的这几只几乎没人在聊,表示还有在玩 02/17 22:51
32F:→ gaha: 的人应该不多了… 02/17 22:51
33F:→ gaha: 是说搞这个3P武,就算再欧的人也是得一井的支出…… 02/17 23:01
34F:推 dephille: 最近每次换日就会被抢登的灌爆 02/17 23:02
35F:→ nekomimi: 望向上周日raid的盛况(?) 我是觉得玩的人还是不少啦 02/17 23:03
36F:推 dephille: 因为都在杂谈串聊了吧 02/17 23:05
37F:→ gaha: 偶尔会逛一下5CH,孤儿串和其他比较红的像雾车比,明显冷清 02/17 23:06
38F:推 dephille: 我草跟孤都连不进了...不会这两个真的是同一线路吧ww 02/17 23:12
39F:→ nekomimi: 也有可能只是单纯不知道要聊啥(x 02/17 23:13
40F:推 mcpsmcps: https://imgur.com/a/sotk5ze 贞德三凸是全体补 02/17 23:23
41F:→ mcpsmcps: 爱丽丝是多给觉悟 02/17 23:24
42F:→ gaha: WEB版死掉了,等着明天领补偿XD 02/17 23:31
43F:推 dephille: 可以连了吧? 02/17 23:31
44F:推 twodahsk: 白贞太凶了吧,暗属补耶 02/17 23:39
45F:→ twodahsk: 我就知道营运会搞这套,暗属有没有补整个不一样 02/17 23:41
46F:→ gaha: 我WEB版还是不行,不过APP版很顺。 02/17 23:44
47F:推 dephille: 好像是中华电信的问题...听说刚刚断的时候挂VPN没事 02/17 23:44
48F:→ gaha: 看了一下5000自选,爱米莉亚应该是首选?? 02/17 23:45
49F:→ dephille: 贞德就...真的要为了这个组闇魔队吗(?) 02/17 23:45
50F:→ nekomimi: 想办法让她速度比闇孝快然後丢进闇物理队(误 02/17 23:46
51F:→ gaha: 我WEB还是不行,不过刚开DMM首页还好。 02/17 23:54
52F:→ twodahsk: 5000自选首选是外传或周年限,不是往刚突就是往最近的选 02/17 23:58
53F:→ twodahsk: 以刚突来说爱米莉亚是很强,水枪队里面她的被动和技能 02/17 23:59
54F:→ twodahsk: 配一配都是莫名其妙级的,最新的话伊西斯也许能考虑 02/17 23:59
55F:→ twodahsk: 因为黑贞战神是火宝具,然後黑贞战神的外传武也绑火宝具 02/18 00:00
56F:→ Alicputster: 觉悟那个状态是啥效果啊? 02/18 00:03
57F:推 dephille: 好像就免死一次? 02/18 00:10
58F:推 twodahsk: 锁血1滴,不确定多段打上去会怎样 02/18 00:13
59F:→ twodahsk: 不过看了一下火宝没栞不太完整,麻烦.... 02/18 00:14
60F:→ TachibanaMik: 暗不是有超早的海拉全体缓补? 02/18 00:15
61F:推 dephille: 外传武那个只有一次感觉挺微妙的 02/18 00:17
62F:→ nekomimi: 开传承除了戈尔贡以外的5只都是纯属混属都能组的人材 02/18 00:23
63F:→ nekomimi: 只是没开传承的话有可能会弱一点就是 02/18 00:23
64F:→ gaha: 伊西斯我完全不考虑XD 虽说我水枪现在已经很强了,不过纵观 02/18 00:25
65F:→ gaha: 下来,萝莉猩猩不拿挺可惜的… 02/18 00:25
66F:推 dephille: 我看到火魔感觉就不想用(?) 02/18 00:42
67F:→ cor1os: 我花火魔 下个月就要解放了(猜) 02/18 10:01
68F:→ cor1os: 隔壁粪game抽不到 我在孤儿抽 02/18 10:02
69F:推 jakkx: 还能想不想用真好- - 02/18 10:05
70F:→ twodahsk: 暗属补以前就海拉,但缓补有时候还是不够 02/18 10:08
71F:→ gaha: 我是觉得短期战也用不太到补,长期战靠武器补是不够的还是得 02/18 12:27
72F:→ gaha: 起码带只BS可以补的。 02/18 12:27
73F:→ gaha: 就算伊西斯开深祸传承,我大概还是不会给她,50000很难存耶 02/18 12:29
74F:推 BearImpact: 请问推特活动那个GAMES ID,在游戏里哪里可以确认? 02/18 13:43
75F:→ BearImpact: 我有2个孤儿帐号,1个推特帐号,怕连动错,谢谢 02/18 13:44
76F:→ TachibanaMik: 第一阿... 02/18 14:54
77F:→ TachibanaMik: 昨天没点到....少30 02/18 15:02
78F:→ TachibanaMik: game id 你发引继会有 02/18 15:02
79F:→ Alicputster: 不然你就登你要的孤儿帐号 在HOME点那个活动图连过去 02/18 15:37
80F:→ Alicputster: 这样就不会要你填GAME ID了吧 02/18 15:38
81F:→ TachibanaMik: 反正没啥重要东西 必SSR在这游戏普普 02/18 15:42
82F:推 jakkx: 不知为啥没办法连。不过就同楼上所说,不行就算了… 02/18 15:43
83F:推 dephille: 从游戏左下连进去比较不会出错 02/18 15:58
84F:→ HQ1030: 贞德在寝室竟然是比较强势的 奥尔良被吃得死死的 02/18 18:02
85F:→ HQ1030: 圣女(オルレアン) 悪女(ジャンヌ) 02/18 18:03
86F:→ HQ1030: 奥尔良:你来干嘛 又要说爱我吗? 贞德:聊的很高兴嘛 02/18 18:18
87F:→ HQ1030: https://i.imgur.com/jOLs8Jm.png 抓包现场 02/18 18:18
88F:→ HQ1030: 被抓包就乱找藉口 https://i.imgur.com/KInerzS.png 02/18 18:19
89F:→ HQ1030: 冷静点 https://i.imgur.com/RzpBwlc.png 02/18 18:19
90F:→ HQ1030: 今天是一起来H的 https://i.imgur.com/NU6ZffJ.png 02/18 18:20
91F:→ HQ1030: 沉默三秒後的奥尔良 https://i.imgur.com/mK0h598.png 02/18 18:20
92F:→ HQ1030: 贞德成长成为一个不得了的孩子呢....到底谁才是黑的.... 02/18 18:21
93F:→ twodahsk: 也不算不重要吧,大奖毕竟是可以重抽的劵 02/18 19:15
94F:→ jakkx: 因为如果没猜错那大概范围跟现在普池一样…而且有限次数 02/18 19:17
95F:→ TachibanaMik: 档案太可怕了......这边... 02/18 20:00
96F:→ gaha: 贞德一开始就是黑的了啊,然後黑贞反而是排毒过的吧XD 02/18 20:13
97F:→ gaha: 狂赞士我是从游戏点过去的,光进网页再LOGIN都会跳ERROR。 02/18 20:25
98F:→ gaha: 重不重要我不在意,有NEW就赚了,没有那也有金币可拿。 02/18 20:25
99F:→ Alicputster: 仙界现在人气低到...可怜哪! 02/18 20:45
100F:→ nekomimi: 刚刚发现这次活动送的sr武器是蠍式冲锋枪 02/18 20:48
101F:→ nekomimi: 害我脑中浮现贞德拿冲锋枪射爆中世纪英国军队的画面(误 02/18 20:48
102F:→ nekomimi: 仙界换日後就有加倍了,当然是蹲到换日後啊 02/18 20:49
103F:推 dephille: 贞德: 这比魔杖更好用啊 02/18 20:55
104F:推 dephille: 我把紧急打出来以後就等换日了w 02/18 20:57
105F:→ gaha: 有bug…mission→勳章有石头可领时,不会显示是勳章几,得 02/18 21:02
106F:→ gaha: 一页一页自己找…… 02/18 21:03
107F:→ Alicputster: 建议营运应该要把这个轮流两倍常驻化了..不过应该没 02/18 22:10
108F:→ Alicputster: 用XDD 不然就会少一种可以拿来当庆祝的噱头了 02/18 22:10
109F:→ gaha: 仙界应该是会变常驻的紧急吧 02/18 22:18
110F:→ gaha: 碎片一个月只给你50片,但看来是持续性的。 02/18 22:19
111F:推 dephille: 感觉应该是常驻了没错...不然交换那边应该会写时间 02/18 22:19
112F:→ dephille: 就怕未来有新的紧急的话会出现哪个还要抽w 02/18 22:20
113F:→ gaha: 那时候把仙界大战移到闇属RAID就好啦XD 02/18 22:44
114F:→ gaha: 快1600了,该来井爱丽丝还是拿两把武器呢……(沉思) 02/18 23:30
115F:推 dephille: 再1500(O) 02/18 23:35
116F:→ gaha: 周年角比较有机会出未持有或自选,还是挑武器好了… 02/18 23:41
117F:→ cor1os: 今天还是1吗 昨天没特别看 02/19 12:27
118F:推 mcpsmcps: 4 +1000 02/19 13:18
119F:推 dephille: 感觉这个月孤儿月平均也是第一了XD 02/19 14:07
120F:推 tids: 4 再+1000 02/19 14:24
121F:推 icejk: 第一不意外,倒是看到今天的第二让我怀疑了一下我的眼睛 02/19 16:12
122F:→ jakkx: 该庆幸还好不是第一 02/19 16:24
123F:推 jakkx: 运气超好DER,一等抽了2个但SSR连歪都没机会呢- - 02/19 16:52
124F:→ cor1os: 孤儿周年庆挡下了○东西吗www 02/19 17:38
125F:→ gaha: BL那款? 02/19 18:02
126F:→ gaha: 还真的XD 02/19 18:04
127F:→ gaha: 不过女性消费力本来就没有比较弱,而且人家更能集中火力。 02/19 18:04
128F:推 xian: 明天应该就档不住不兽控制了 XD 02/19 18:08
129F:推 icejk: 那不是BL吧,也是男性向,只不过是另一种 02/19 18:42
130F:推 ouka: O眼派对 02/19 18:58
131F:推 dephille: 那款受众肯定不是女性啊XD 02/19 21:48
132F:→ dephille: 你不会觉得女的会想玩冲绳奴隶岛吧(?) 02/19 21:49
133F:→ gaha: 那块是田龟源五郎画风,那是给男性用的?? 02/19 21:55
134F:→ jakkx: 不知道是谁用,但一定有某种程度的使用者才能成为一派- - 02/19 22:08
135F:→ gaha: 第一弹5000有偿必NEW的有两只是想要的,50%机率…嗯,冲了!! 02/19 22:42
136F:→ TachibanaMik: 那里面一狗票缺的..... 02/19 22:51
137F:→ gaha: 第一弹我剩三限一普,所以冲了;第二弹剩一堆就当作没看见XD 02/19 22:56
138F:→ twodahsk: 我建议等一下@@ 02/19 23:03
139F:→ twodahsk: 啊不用等了,请冲XD 02/19 23:06
140F:→ twodahsk: 我都忘了推特的东西会延迟给... 02/19 23:06
141F:→ gaha: 推特……啊我漏一天了……orz 02/19 23:14
142F:→ gaha: 第一弹剩一天,其实时间若赶得上好像是该先抽这张看看。 02/19 23:16
143F:→ twodahsk: 没错,所以我才请你等一下XD 但是奖品三月六号才给... 02/19 23:25
144F:→ twodahsk: 对了,3000羊那个普池可重抽五次的好像没期限,不过范围 02/19 23:26
145F:→ twodahsk: 是现今普池,也许以後范围加一加会有用 02/19 23:26
146F:→ gaha: 重抽五次这玩意免费的加减拿,另外花的话就敬远了。 02/19 23:50
147F:→ TachibanaMik: 有点看不懂 分日是那个5step有偿? 02/20 01:31
148F:→ TachibanaMik: 5000dmm是单纯自选这样? 02/20 01:32
149F:→ TachibanaMik: 狗屎三倍武器券 2000张一把 02/20 01:58
150F:→ cor1os: 999保出来了 3P寝就算了 就算武器好我也不会用wwww 02/20 09:23
151F:→ cor1os: D1家具我也是一直不敢碰的 02/20 09:23
152F:→ cor1os: 即便丢一个保 天井低又抽起来比D1爽 QQ 02/20 09:24
153F:推 jakkx: 130....要三选一惹… 02/20 10:43
154F:→ gaha: 要是有,为什麽不会用? 02/20 12:45
155F:→ cor1os: 我玩DMM的游戏一向都是用老二玩的,等级堆满,N87日文看不太 02/20 13:42
156F:→ cor1os: 懂,乱组乱打 02/20 13:42
157F:→ cor1os: 比起抽的欧不欧还不如有大大教人怎麽组才比较好入坑(逃) 02/20 13:43
158F:→ cor1os: 例如本期活动的extra3怎麽六回合通关(默) 02/20 13:43
159F:→ cor1os: 毕竟1500兑换券换成999 要换家具也没料了 02/20 13:44
160F:→ cor1os: 今天还是1吗 第2名是不是又是兽作 02/20 13:48
161F:→ cor1os: 手机版倒是被 大丈夫萌大奶给干掉了 02/20 13:49
162F:推 dephille: PC就反过来而已 02/20 13:55
163F:推 mcpsmcps: 这游戏比较简单的看法就是 atk matk 02/20 14:14
164F:→ mcpsmcps: 组物理就把有atk放五只 组魔法就matk放五只 02/20 14:14
165F:→ gaha: 用老二等级的话不是更应该换3P寝吗?XD 02/20 14:17
166F:→ gaha: ex3我是风魔队带八黄泉这种加气的战神,好早点开BS。 02/20 14:21
167F:→ twodahsk: ex3就带两种武器啊,一只打魔像一只打鸟 02/20 14:26
168F:→ twodahsk: AUTO很聪明的,会自动选克属K怪 02/20 14:27
169F:→ TachibanaMik: 我想问一下武器自动装备会装备针对物理魔法吗? 02/20 14:34
170F:→ TachibanaMik: 符合角色 02/20 14:34
171F:→ gaha: 啊!忘了除BUFF武和BS以外会先用克属武的这个AI顺序...orz 02/20 14:35
172F:→ twodahsk: 自动装备没那麽聪明,我不清楚个中逻辑,不过把atk武 02/20 14:40
173F:→ twodahsk: 装到魔法角身上是很常见的 02/20 14:40
174F:→ twodahsk: 这次的鸟和魔像就不同属,比较阴险XD 我也是打了两三场 02/20 14:41
175F:→ twodahsk: 才回过神来 02/20 14:41
176F:→ cor1os: https://reurl.cc/9VZvWd 八黄泉是这只?囧 02/20 14:54
177F:→ cor1os: 我以为是八雷神 02/20 14:54
178F:→ gaha: 记错名字了...(汗) 02/20 15:23
179F:→ gaha: 虽说我也是记得以前板上叫她八雷神,不过她其实是黄泉比良坂 02/20 16:27
180F:→ gaha: 吧? 02/20 16:27
181F:→ nekomimi: 八雷神是她的战神出场技能的名称(? 02/20 16:59
182F:推 dephille: 八雷神就是指黄泉军也不算错(?) 02/20 17:06
183F:→ Alicputster: EX3我是用过气的暗魔铳打的XD 02/20 20:43
184F:→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nXXVmcm.jpg 很久没更新的暗队 02/20 22:13
185F:→ Alicputster: ...很好 差一井的石量才能comp...抱歉了999(? 02/20 23:44
186F:→ TachibanaMik: 不错比我还新了 02/21 00:25
187F:→ TachibanaMik: 好像差不多( .. 02/21 00:25
188F:→ dephille: https://i.imgur.com/p51oJZ2.jpg 02/21 00:29
189F:→ dephille: 我闇队已经变这个形状了(?) 02/21 00:30
190F:→ TachibanaMik: ??????? 02/21 00:30
191F:→ TachibanaMik: https://i.imgur.com/SLOqwzm.png ...新角都没放 02/21 00:38
192F:→ TachibanaMik: 两池必new都出毫无用处+一点也不想干的战神... 02/21 01:47
193F:→ TachibanaMik: 这东西就拿来污染池子用的= = 02/21 01:49
194F:→ Alicputster: 战神这东西很迷 想要的时候不会出 机率有做事(? 02/21 03:46
195F:→ Alicputster: 但是无心的时候会出给你... 02/21 03:46
196F:→ Alicputster: 上面那个5色队好闪(X 02/21 03:47
197F:推 mcpsmcps: 闇队(x 六色队(o 02/21 05:00
198F:推 dephille: 我纯闇打光hell打不到五色一半(躺) 02/21 08:19
199F:→ gaha: 橘大那个是用自动编成?起码也该把物理或魔法角凑一起吧 02/21 09:07
200F:→ TachibanaMik: 当时随便找高突破的乱编的 反正武斗能打个三/五百万 02/21 10:09
201F:→ TachibanaMik: 我就不管了= = 02/21 10:09
202F:→ TachibanaMik: 早期海拉刚出那时候 常态缓回很能撑 02/21 10:10
203F:→ gaha: 虽然知道有说要调整EVENT难度,但是这个蒐集战场HELL04也调 02/21 21:25
204F:→ gaha: 得太简单了吧??想说先看情形用旧闇队去打,AUTO 4回就打完了 02/21 21:26
205F:→ Alicputster: 这很好阿没问题XD 02/21 23:58
206F:→ gaha: 建议战力70000的关卡需要动点脑筋,但建议战力85000的关卡反 02/22 06:53
207F:→ gaha: 而辗过去,很怪啊XD 02/22 06:53
208F:推 jakkx: 就改掉了啊…70000的也改了 02/22 09:54
209F:推 dephille: 中间发表 孤儿贞德>爱莉丝>(999)>辉夜 02/22 11:39
210F:→ dephille: 战神 奥尔良>中途岛>赛河原 02/22 11:39
211F:→ TachibanaMik: 还没投 我战神有找不到的说? 02/22 12:04
212F:推 dephille: 要照名字找。首页那边出现的是随机的 02/22 12:07
213F:→ TachibanaMik: 整页拉到底也会缺喔? 囧 02/22 12:22
214F:→ twodahsk: 会缺,你一定要照字首找,这系统蛮畸形的 02/22 12:45
215F:推 jakkx: 这应该是为了避免有懒人没看直接投,人又太多才变这样 02/22 12:50
216F:推 dephille: 空中幼彩这只深祸好色,可惜是火魔 02/22 16:51
217F:→ kiter1210: 请问周年艾莉丝跟贞德二择一的话,谁比较泛用一点? 02/22 18:50
218F:→ gaha: 现在火魔还是不能打吗? 02/22 18:55
219F:→ gaha: 爱丽丝拼分数,贞德拼生存力吧 02/22 18:56
220F:→ nekomimi: 火魔那只要看怎麽强化吧 搞不好5突多个宝具MATK (x 02/22 20:00
221F:推 dephille: 爱莉丝我感觉就是武斗会才可能上,平常那个自残太凶了 02/22 20:36
222F:推 xian: 孤儿路西法吗(X 02/22 20:38
223F:→ nekomimi: 武斗会的话要做好闇剑不一定能赢混宝的心理准备就是(? 02/22 21:46
224F:推 dephille: 魔法耐性(ry 02/22 21:53
225F:推 dephille: 补了999跟爱莉丝打单体王应该不会输了吧 02/22 21:55
226F:推 dephille: 只是暗物理没人能补要怎麽撑住爱莉丝血线是个问题 02/22 21:59
227F:→ nekomimi: 补血就老样子靠斗技场拳吧 02/22 22:43
228F:→ gaha: 爱丽丝BS有保一次底力,打斗技场和RAID应该是够了。 02/22 22:50
229F:→ twodahsk: 斗技场拳在RB和斗技场对於物理队已经很够了 02/22 23:08
230F:→ twodahsk: 补血基本上是工会车队和队伍不齐的死线才要注意 02/22 23:09
231F:→ twodahsk: 我还挺欣赏爱丽丝的加防被动,要是暗物有得补的话, 02/22 23:10
232F:→ twodahsk: 她反而会撑得比较久...其实也不是没有,但是限定暗弓 02/22 23:12
233F:→ kiter1210: 看起来应该是比较推荐爱丽丝? 02/22 23:16
234F:→ gaha: 应该还是要看你闇剑和闇铳哪个多,毕竟没朋友的话还是没用的 02/22 23:25
235F:推 dephille: 因为贞德的朋友太悲剧ww...不然我觉得贞德比较实用点 02/22 23:27
236F:→ kiter1210: 暗剑我只有圣诞999跟亚瑟 零式虽然有剑 但应该算弓? 02/22 23:38
237F:→ gaha: 闇枪队要是有集全的话应该还不差吧??不过这个很限定就是。 02/22 23:39
238F:→ kiter1210: 不过暗铳更少就是了 只有拿墨笔那只 02/22 23:39
239F:→ nekomimi: 闇零式是弓跟剑都算 02/22 23:44
240F:→ twodahsk: 这游戏选角色要从朋友、阵容、目标来看 02/22 23:45
241F:→ twodahsk: 朋友是你能抽的,阵容是你有什麽,然後目标分三个档次 02/22 23:45
242F:→ twodahsk: 最低档就是活动有过就好,这种你看GG抽 02/22 23:45
243F:→ twodahsk: 第二档是大众玩家,一般的标准是武斗各属都八百万分, 02/22 23:46
244F:→ gaha: 闇零式只有加弓的ATK,组闇剑要是可以不用的话就不用。 02/22 23:46
245F:→ twodahsk: 每个死线都能AUTO,公会至少能混个前两百,这种情形下 02/22 23:47
246F:→ twodahsk: 没海拉的话推荐你选贞德,有海拉的话999或爱丽丝,看你 02/22 23:48
247F:→ twodahsk: 缺哪属,因为暗在这次周年前其实都不太好组 02/22 23:49
248F:→ twodahsk: 第三档就是武斗前百和前二十SS公会的要求了,这次的四只 02/22 23:49
249F:→ twodahsk: 角色你当然都要有罗,不过这种玩家应该不用我班门弄斧XD 02/22 23:50
250F:→ kiter1210: 暗斧的那只海拉吗? 我有 02/23 00:01
251F:→ twodahsk: 那可以考虑爱丽丝,她在大众玩家的需求中算很不错的 02/23 00:03
252F:→ twodahsk: 觉满一万三攻击力,自伤是自伤目前HP,不像无印董卓是 02/23 00:06
253F:→ twodahsk: 自伤最大HP,那种根本不能用,只会自爆而已 02/23 00:07
254F:→ Alicputster: 然後偏偏雷RAID各种大伤 丢下去直接死XD 02/23 00:35
255F:→ Alicputster: 死线AUTO 武斗拿完800万 其他我就随便了XD 所以几乎 02/23 00:36
256F:→ Alicputster: 我都看蛋蛋在抽...我连新盖的斗技场都没去打.. 02/23 00:37
257F:推 dephille: 新斗技我也还没打... 02/23 00:42
258F:→ nekomimi: 闇零式在暗剑队还是有闇伤20%啊... 02/23 01:08
259F:推 dephille: 零式在闇剑队至少也可以排个第六吧 02/23 01:30
260F:推 twodahsk: 伤害%数这属性在罪龙王亚瑟身上证明过了,挺王者的 02/23 02:03
261F:→ twodahsk: 零式真正的缺点在於...她太零战了,放BS之後整个软爆 02/23 02:05
262F:→ twodahsk: 攻击力超高,双防超低,血超低,放BS之後扣双防加回避 02/23 02:06
263F:→ twodahsk: 太史实了吧w 02/23 02:06
264F:→ twodahsk: HP第二少,防第三少,魔防第六少,放BS更软,很不安定 02/23 02:07
265F:→ twodahsk: 当然了,你只想拿来冲伤害冲RB的MVP那倒是无所谓 02/23 02:08
266F:→ TachibanaMik: 狂赞士一直忘 orz 02/23 02:15
267F:→ TachibanaMik: 只点到两天笑死 02/23 02:17
268F:→ nekomimi: 反正暗剑队在半年後补血角出来以前也不用认真考虑生存 02/23 02:28
269F:→ nekomimi: 而且要比软前面还有个会花式自爆的加拉哈德(x 02/23 02:28
270F:推 dephille: 加拉哈德姑且是个坦坦人(?) 02/23 02:31
271F:→ dephille: 只是连加拉哈德都抽的人我觉得也不用放零式了(?) 02/23 02:32
272F:→ nekomimi: 至少上次武斗会用闇剑打的是两只都有上啦 02/23 02:39
273F:→ twodahsk: 加拉哈德我当初还很看好她 02/23 02:50
274F:→ twodahsk: 结果她的数字根本莫名其妙,为什麽掩护有三回合,但是 02/23 02:51
275F:→ twodahsk: 光抗只有两回合啊?护盾也只有一回合? 02/23 02:52
276F:→ twodahsk: 干竟然玩这招...3000防也不够死的 02/23 02:53
277F:推 mcpsmcps: 看爱丽丝挤掉谁的位子吧 999跟加拉都不太可能 02/23 02:58
278F:→ mcpsmcps: 零式除了软了一点其他都还满强的 02/23 03:00
279F:→ nekomimi: 挤掉谁的位置要看对长怎样吧 首先看加拉哈得会不会自爆 02/23 03:16
280F:→ nekomimi: 然後对面单体的话闇孝和零式不确定是选谁下去 02/23 03:16
281F:→ nekomimi: 横排多体就和美玲/亚瑟3抢1 非横排多体就零式 02/23 03:16
282F:→ gaha: 请问一下,多体时不是亚瑟比较好发挥?为什麽是列可能替换? 02/23 06:52
283F:→ gaha: !?狂赞士活动结束了喔!?只够换100的...-_- 02/23 07:08
284F:→ gaha: 原来本来就最大150点而已,那就还好,要是可以都拿的话其他 02/23 07:14
285F:→ gaha: 没拿到有点可惜。 02/23 07:14
286F:推 dephille: 就如果有三格以上就亚瑟(特别是有纵列的话) 02/23 09:00
287F:→ dephille: 横排的话就用零式,其他就用美铃 02/23 09:02
288F:→ twodahsk: 如果是六天就能把两个大奖换掉,只有五天的话反正除了 02/23 09:30
289F:→ twodahsk: 100之外也没别的好换,所以忘一天也没关系 02/23 09:30
290F:→ gaha: 请问个一直不清楚的点,同种类的buff是取里面值最高的生效对 02/23 09:53
291F:→ gaha: 吧?那像闇零式的被动闇伤+20%和亚瑟的BS闇伤+30%,也是取30 02/23 09:53
292F:→ gaha: %的生效?还是因为一个是常驻,一个是有有效回合数,所以可 02/23 09:53
293F:→ gaha: 以累加? 02/23 09:53
294F:推 twodahsk: 可不可以叠应该不是看回合,是看对象 02/23 10:04
295F:→ twodahsk: 好比说「所有擅长用枪孤儿ATK+15%」的BUFF可以和 02/23 10:04
296F:→ twodahsk: 「所有孤儿ATK+15%」的BUFF相叠 02/23 10:05
297F:→ twodahsk: 等等,抱歉,我没看清楚你的问题 02/23 10:16
298F:→ twodahsk: 你问的是被动的闇伤嘛,那答案很简单 02/23 10:17
299F:→ twodahsk: 所有的被动都不会互相冲突,会无限乘算下去 02/23 10:18
300F:→ twodahsk: 然後BUFF通常只能生效一种,不过BUFF跟被动可以叠 02/23 10:19
301F:→ twodahsk: 我刚刚回答BUFF相叠的时候也有错,ATK就是ATK,只取最高 02/23 10:22
302F:→ twodahsk: 值的BUFF,可以叠的是「属性伤害」「武器伤害」这种名字 02/23 10:23
303F:→ twodahsk: 不同的东西 02/23 10:23
304F:→ gaha: 我是想问"被动"的加闇伤和"BS或武器"加的闇伤是否独立计算? 02/23 10:43
305F:→ gaha: 记得这两种在角色状态那边是分开记录ㄉ,等回家来测试看看。 02/23 10:43
306F:推 dephille: 被动就全部独立计算吧 02/23 10:47
307F:→ gaha: 是说buff只取最高嘛,那那种有注明"可累计"的buff就是算成另 02/23 10:48
308F:→ gaha: 一种所以可以和单纯加30%之类的累加? 02/23 10:48
309F:→ gaha: 懂了,也就是说buff是BS或武器所提供的,和被动给的能力加成 02/23 10:50
310F:→ gaha: 是不同东西。 02/23 10:50
311F:→ Alicputster: BUFF同种类(说明文一样)的话 没意外都是取最高不能叠 02/23 10:56
312F:→ Alicputster: 被动目前看来都是全部都有算 02/23 10:57
313F:→ twodahsk: BUFF只生效一种,但是被动绝对无条件能叠 02/23 11:13
314F:→ twodahsk: 所以单论一种BUFF的话他跟被动绝对能叠 02/23 11:13
315F:→ gaha: 看来我还是得拿爱丽丝,也能解决虽然有闇999但闇弓少人打得 02/23 11:47
316F:→ gaha: 到上限的问题。那等最後一天丢个3000作最後挣扎,没的话就放 02/23 11:47
317F:→ gaha: 弃3P武。 02/23 11:47
318F:→ twodahsk: 我1600没东西就直接井了,没要打八百万以上的话武器 02/23 11:50
319F:→ twodahsk: 性能无所谓 02/23 11:50
320F:→ gaha: 我都有超过800万啊XD不过换个角色的效率一定比武器大。 02/23 12:02
321F:→ twodahsk: 虽然武器也是会换代,不过3P武性能好像都挺不错的 02/23 12:14
322F:推 dephille: 我感觉3p武就不差,但是那个寝才是本体 02/23 15:07
323F:→ Alicputster: 1600换两个3P寝 VS 1500换两个2P寝(?) 02/23 15:16
324F:→ TachibanaMik: 1500只能井一只角色啊 02/23 15:33
325F:→ TachibanaMik: 但持有角色又不一样了 02/23 15:33
326F:→ nekomimi: 上面我那样讲是因为打横排时其他人是加拉(全体2段+应战 02/23 15:36
327F:→ nekomimi: 零式(横排2段)闇孝(同样全体单段但其他方面比亚瑟 02/23 15:36
328F:→ nekomimi: 强一点点)圣诞999(专武全体+多吃个弓被动) 02/23 15:36
329F:→ nekomimi: 亚瑟全体单段BS段数优势不大,又没纵列给专武打的话(ry 02/23 15:36
330F:推 dephille: 亚瑟大概要非常做球这样w 02/23 15:42
331F:→ dephille: 大概要王是四格才可能踢掉美玲吧 02/23 15:43
332F:推 dephille: 但是如果是光属仙界有可能是踢爱莉丝换亚色这样 02/23 15:46
333F:→ dephille: 但是真的出光属我可能会继续四色队(ry 02/23 15:47
334F:→ gaha: 一只角色有两个(有些是1.5)寝啊。 02/23 15:58
335F:→ nekomimi: 看了下上次武斗会打女仆3部位(左上/中/中右)第二名是 02/23 16:05
336F:→ nekomimi: 亚瑟换掉美玲 猜测也许是美玲打不出上限 02/23 16:05
337F:→ nekomimi: 宝具队不齐的我只能用没加拉哈德的闇剑继续咸鱼了 02/23 16:08
338F:推 dephille: 嗯…三目标应该是比美铃好没错,毕竟肯定上限 02/23 16:23
339F:→ TachibanaMik: 双寝的好处是一个寝没本番没关系 02/23 18:26
340F:→ TachibanaMik: 有些游戏只有单寝 没本番就狗干的要死 02/23 18:27
341F:推 mcpsmcps: 那两个寝都没有本番的(ry 02/23 18:41
342F:推 dephille: 拿了人气投票第三(ry 02/23 18:46
343F:推 tids: https://i.imgur.com/NqoKXfp.jpg 只能井了… 02/24 02:34
344F:→ gaha: 一共7P(误) 02/24 08:13
345F:推 xian: 七P狼 02/24 08:30
346F:→ TachibanaMik: 第五页要过孤童死线 我放弃 不过奖励只剩1000石 02/24 15:43
347F:推 dephille: 结果牛仔是铳25%,悲剧... 02/24 15:44
348F:推 dephille: 田原坂大招变成两段,光队不升不行w 02/24 15:47
349F:推 tids: 死线版上不是有教学吗 02/24 15:48
350F:推 twodahsk: 又是大便池,只能选一个限定外传,然後其他四个门神... 02/24 16:10
351F:→ twodahsk: 光物有因为她出头天吗? 02/24 16:13
352F:→ TachibanaMik: 很麻烦啊= = 02/24 16:22
353F:推 dephille: 短期战对单体的话应该有机会赢吧 02/24 16:29
354F:推 tids: 看了一下光物的朋友。 不够坏 02/24 16:35
355F:推 dephille: 反正後天有闇王可以抄牌看有没有人用(?) 02/24 17:14
356F:→ dephille: 虽然战神击灭应该是要出全体大概用不上 02/24 17:14
357F:→ TachibanaMik: 如果发健检 武器只有图案会不会太简陋? 02/24 17:54
358F:→ Alicputster: 不会..吧? 武器太多了要一个个贴根本不可能 02/24 17:55
359F:→ Alicputster: 不然可以考虑根据类别分开多个图片 物魔分开之类的 02/24 17:56
360F:推 dephille: 武器贴SSR就好吧...SR应该不会没有 02/24 17:57
361F:→ dephille: 或者贴斗技武就好,角色武看角色就知道了 02/24 17:57
362F:→ TachibanaMik: 连假花个时间整理 02/24 18:11
363F:推 xian: 过时风物打不到700 只好还是老样子 交给杂宝队 (X 还好还能 02/24 19:46
364F:→ xian: 摸个1000 02/24 19:47
不换串等下次新活动XD 今天维修内容 【01】イベント『第24回戦神撃灭武闘会』の开始 【02】サンサンパレードガチャの开始 【03】伝承深祸可能なミナシゴの追加 【04】新规ガチャの开始 ◆机能改修 【01】闘技场の再戦机能 【02】低画质版の各种アイコンを軽量化 武斗会BOSS:雷光暗 (号称) 异常状态/弱体 有利 https://i.imgur.com/MhCn5wz.jpg https://i.imgur.com/esmjt0L.jpg 投票中间发表 https://i.imgur.com/aFLiTRk.jpg https://i.imgur.com/dEv97sw.jpg ※ 编辑: Alicputster (61.230.164.189 台湾), 02/24/2023 19:59:32
365F:推 jakkx: 刚好800… 02/24 20:16
366F:推 dephille: 排行榜清一色的风魔队欸...宝具队过气了吗(?) 02/24 20:43
367F:→ Alicputster: 只能打600...不愧是最烂的风队XD 过气到还在用董卓.. 02/24 21:22
368F:→ Alicputster: 该来重组了 02/24 21:22
369F:→ Alicputster: 话说最後九宫格...是要你打通斗祭场第40层吗...? 02/24 21:22
370F:推 dephille: 是啊...要认命打了XD 02/24 21:29
371F:→ gaha: 谁叫最近都是出风魔XD 02/24 22:05
372F:→ gaha: 999虽然看起来很猛,但是朋新友还不够。 02/24 22:05
373F:推 dephille: 999坏成这样结果还是扶不起风物理吗XD 02/24 22:20
374F:推 dephille: 看前面也几乎都有深祸海雷娜...认真考虑有没有必要XD 02/24 22:25
375F:推 tids: 火队自动八百 收工 02/24 23:02
376F:→ TachibanaMik: 吐血 想起来昨天忘了收任务= = 02/24 23:10
377F:推 twodahsk: 深祸海雷娜不错啊,车队和伤害都用得到 02/24 23:13
378F:→ twodahsk: 营运看来很想把风魔shift到铳meta,可是你现存的深涡+ 02/24 23:14
379F:→ twodahsk: 将来预定的深涡阿娜特+泳装爱丽丝都宝短,那要毁的meta 02/24 23:14
380F:→ twodahsk: 可多了呢... 02/24 23:14
381F:推 dephille: 风宝那麽完整改不过来吧w 02/24 23:37
382F:→ TachibanaMik: 可恶 可能因为少一天骰子吃鳖阿 02/25 00:13
383F:推 dephille: 糟糕我也忘记我有没有打了...开武斗会不记得有没打XD 02/25 00:14
384F:推 tids: 骰子可以买 02/25 01:02
385F:推 dephille: 看抄牌闇物理现在是放孝之美铃零式爱莉丝999了 02/25 02:02
386F:→ dephille: 没全体的话看来加拉哈德还是比不过各种突破人 02/25 02:03
387F:→ Alicputster: GG场普通难度最後一层(40层)也太难... 02/25 02:21
388F:→ Alicputster: 而且明明就是越来越难结果营运你建议战力一律7万??? 02/25 02:21
389F:→ Alicputster: 这周年庆的九宫格最後这两张真的很不OK HELL要求MVP 02/25 02:21
390F:→ Alicputster: 地城要求过後面的 然後还来个GG场要你普通全通.... 02/25 02:22
391F:→ Alicputster: 营运你到底有没有想要"庆祝"阿 02/25 02:22
392F:推 dephille: 所以才只给一千不会给太多剥夺感吧w 02/25 02:22
393F:推 xian: 40一样用杂宝队打完 02/25 03:00
394F:→ jakkx: 五区故意的吧。连完成奖都只有一千 02/25 10:16
395F:→ gaha: 我从33以後都是用同一队,难度一样没错啊(逃) 02/25 11:10
396F:→ gaha: 後面几场我都是靠可以解强化的雷卧龙,属性不对照派。 02/25 11:12
397F:→ cor1os: 今天还有2 -.- 02/25 12:00
398F:推 dephille: 月平均第一稳了吧w 02/25 12:15
399F:→ jakkx: 前面手贱不然就能井奥尔良了…说不定还能多一只(幻想 02/25 12:40
400F:→ gaha: 突然觉得5000点自选一只战神还挺优惠的,不知道是不是看到那 02/25 13:11
401F:→ gaha: 个12000点step抽的关系? 02/25 13:11
402F:→ gaha: 二周年给点尊重啊XD 02/25 13:12
403F:→ TachibanaMik: 5000p很值钱的 三倍包是5000+10000呢 02/25 13:35
404F:推 xian: https://i.imgur.com/57YS63n.png 现在遇到原队伍太烂打不到 02/25 14:36
405F:→ xian: 奖励线的都直接上杂宝了ry 02/25 14:36
406F:→ cor1os: 斗技场40有推荐的吗 打不过 02/25 20:45
407F:→ gaha: 解强化和补血BS,这两个必需吧。 02/25 20:55
408F:推 HQ1030: https://i.imgur.com/Nr7owTU.png 用双补打17t 02/25 22:44
409F:→ cor1os: 只有中间跟右2有 QQ 02/25 22:47
410F:→ HQ1030: 不过这只可以麻 装两把sr岚神弩凹凹看应该比较稳吧 02/25 22:48
411F:→ HQ1030: 我刚才也在想我左2都是限好像不太好...铳队可以上贞德吧 02/25 22:49
412F:→ HQ1030: 只是40F反击真的很痛 活动王妃SSR战神上一下会好一点 02/25 22:50
413F:→ HQ1030: 战神 https://i.imgur.com/cTphADH.png 02/25 22:52
414F:→ HQ1030: 我这队其实爱丽丝的被动有一个没发动 左二两个可改混色 02/25 22:53
415F:→ HQ1030: 这样应该可以多吃一个15%MTK/CRI 02/25 22:54
416F:→ HQ1030: https://i.imgur.com/3zDtdjB.png 这只被动也是完全用不到 02/25 22:55
417F:→ HQ1030: 所以.....看自己的孤儿阵容 左二换一换会更好打吧 02/25 22:56
418F:→ Alicputster: 仔细看王还是物抗高 干XD 早说好吗(谁叫你不先看) 02/25 23:39
419F:→ Alicputster: 过啦 也是用爱莉丝为主的宝具队 02/26 00:17
420F:→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0mrDzEj.jpg 反正就...组魔队 02/26 00:18
421F:→ Alicputster: 王在第11T会全体AOE 1400 看起来是固定伤 02/26 00:18
422F:→ Alicputster: 贞德虽然是水属被克 但这AOE也是大家都-1400没比较多 02/26 00:19
423F:→ Alicputster: corlos你有泳装爱莉丝的话 看看还有没有其他4个魔宝 02/26 00:20
424F:→ Alicputster: 具(或者再找魔短剑) 02/26 00:20
425F:→ Alicputster: 然後虽然好像没写 不过最少能召唤出第二只战神 02/26 00:21
426F:→ Alicputster: 也就是说算上好友的最少有3只战神可召 02/26 00:22
427F:推 jakkx: 混宝打不过…应该说打过一次解任务的时候过不了… 02/26 00:27
428F:→ jakkx: 就用光枪硬打…。我有吃过2100的 02/26 00:28
429F:推 dephille: 武斗会好像也都改用光物理了...是王有抗性吗 02/26 01:00
430F:推 xian: 混宝有带贞德应该就ok了 我用上面贴的那队打的 02/26 01:26
431F:→ xian: 甚至hard 5也是 反正只要换武器 ry 02/26 01:26
432F:→ a0939135240: 周年池超毒无偿用完都还抽不到,又要吃空气配美食剧 02/26 11:33
433F:→ a0939135240: 过日子了 02/26 11:33
434F:推 dephille: 又...又一 02/26 12:42
435F:推 jakkx: 最後一轮了……大家都在抝吧… 02/26 13:03
436F:→ TachibanaMik: 又.... 02/26 13:19
437F:→ cor1os: 今天还1啊 -.- 02/26 14:30
438F:推 xian: 可怕的女人 999 02/26 15:02
439F:→ cor1os: 过气我婆还是打不过恶女QQ 02/26 16:06
440F:→ gaha: 原来是说斗技场40,刚试了一下我纯风魔可以过。不过风魔队是 02/26 19:59
441F:→ gaha: 最近才成形的,之前应该是用风物打的吧。 02/26 19:59
442F:→ gaha: 拉了之前的风物队出来 https://i.imgur.com/pdr6p3z.png 02/26 20:11
443F:→ gaha: 最後剩三个人过。 02/26 20:11
444F:推 xian: 仙界王前几天没打现在打很痛苦... 02/26 20:56
445F:→ icejk: 角色不够多,硬凹几十次最好也只能打到剩4%,垃圾活动 02/26 21:12
446F:推 dephille: 我刚刚打还是能满员..只是一拳几千万的大佬应该都打完了 02/26 23:01
447F:推 mcpsmcps: 加倍有开的时候还是会秒满啦 其他时候就(? 看时段 02/27 01:25
448F:→ Alicputster: 仙界就等两倍的时候再打吧 平常如果自开出了就一样开 02/27 01:57
449F:→ Alicputster: 反正自开又讨伐失败的话 结算後会直接给你一个魔王纹 02/27 01:57
450F:→ Alicputster: 不会有任何提示但是就直接多了道具这样 02/27 01:58
451F:→ Alicputster: 不过如果两倍活动过了之後就... 02/27 01:58
452F:→ cor1os: 斗技40还是打不过QQ 不知道为啥我魔法队组起来都弱爆 02/27 02:15
453F:推 dephille: 主线八章那个任务我解不掉... 02/27 03:59
454F:推 kkjkj: 如果主线任务没过 打第八章N难度ep3 3-5就可以了 02/27 07:53
455F:推 HQ1030: https://i.imgur.com/pg3gyKd.png 看来这是白色情人装了 02/27 11:57
456F:→ HQ1030: 虽然同样蓝白配法好像也只有光爱丽丝而已?忘了 02/27 11:58
457F:→ cor1os: 今天还是1吗 这麽强权 02/27 12:04
458F:→ cor1os: 白射情人节https://imgur.com/Zsa4Qnz 有晴明捏 02/27 12:36
459F:→ gaha: 我也打了好几次,最後是NORMAL的剧情和战斗各打一场才过的。 02/27 13:23
460F:→ TachibanaMik: 多数人都没气力+money了吧.... 02/27 13:34
461F:→ TachibanaMik: 外传+妹妹45000+周年 02/27 13:34
462F:推 xian: 乾了 02/27 14:08
463F:→ cor1os: 晴明 约儿 看寝再抽(逃) 02/27 14:25
464F:→ cor1os: 我怕11眼会再乱入 02/27 14:25
465F:→ gaha: 妹妹强制你花45000真的有点贱… 02/27 14:33
466F:→ cor1os: 妹妹是哪只啊 02/27 14:41
467F:→ cor1os: 喔 原来是骗钱的里程 -.- 02/27 14:42
468F:→ cor1os: 活动SR ショロトル 光魔 短剑 枪 02/27 14:44
469F:→ cor1os: 这次居然是限池 ルサルカ 雷魔 铳 枪 02/27 15:11
470F:推 dephille: 白情当然是限池XD 02/27 15:23
471F:推 tids: 已经榨乾了 02/27 15:37
472F:→ Alicputster: cor1os要不要贴一下角色仓库 搞不好能过 02/27 16:20
473F:→ Alicputster: 白"射"情人节 看到这我笑翻 02/27 16:20
474F:→ Alicputster: 上次里程角我直接放过 没有死角! 然後被周年榨乾 02/27 16:21
475F:推 dephille: 里程最後也放掉了...有点後悔(?) 02/27 16:27
476F:→ dephille: 斗技场Hard也太搞了吧...第一关打了180回合XD 02/27 16:27
477F:→ Alicputster: N40层打完後我就继续放烂了XD 营运你最好别下次加难 02/27 16:32
478F:→ Alicputster: 九宫格难度.. 02/27 16:32
479F:推 mcpsmcps: hard第一我打起来关反而最难 後面都没第一关难(? 02/27 16:41
480F:→ cor1os: 约儿 光物 枪武具 02/27 16:42
481F:推 dephille: 白情这几只感觉大多都是旧meta 02/27 17:12
482F:推 xian: 第一关最烦 02/27 17:22
483F:推 dephille: 第一关伤害还好就血实在太多有够拖台钱 02/27 17:32
484F:→ gaha: 这几只都很符合现行队伍需求,看来营运在骗抽这方面真的有做 02/27 18:14
485F:→ gaha: 功课。虽然课金包还是八成都是鸡肋XD 02/27 18:14
486F:推 xian: N40今天试着让泳爱组几只活动或旧的宝器角色组混宝打看看 02/27 18:37
487F:→ xian: 不太行 XDDD 反击太痛了 02/27 18:37
488F:→ cor1os: 晴明 光魔 宝具 杖 ドゥアト雷战神 短剑 02/27 18:45
489F:→ cor1os: 就算不看寝 这属性我也有点想抽 02/27 18:45
490F:→ cor1os: 孤儿 战神 https://imgur.com/a/TyAH8Yq 求斗技40 QQ 02/27 20:48
491F:→ cor1os: https://imgur.com/a/1wXJk0y 武器 02/27 20:48
492F:推 dephille: 爱莉丝宝具队打不赢吗? 02/27 20:52
493F:→ cor1os: 小弟愚昧 不会组 组了也打不过 我武器不会用 02/27 20:53
494F:→ cor1os: 看很多人都用异属武器在打我也是问号 02/27 20:53
495F:推 jakkx: 之前也有写,前几天有打过但要解任务的时候不知为何打不过. 02/27 20:55
496F:→ jakkx: 我的宝具队我猜除了爱莉丝外队员应该都不一样(旧角的意味 02/27 20:57
497F:→ jakkx: 组出来应该不会打不过才对…… 02/27 20:58
498F:推 dephille: https://i.imgur.com/YYzfQ0C.jpg 02/27 21:17
499F:→ dephille: 用你有的试打过了XD 02/27 21:17
500F:→ dephille: 我没有练卡迪亚跟希露不然用这两个应该更好 02/27 21:18
501F:推 jakkx: 这要手动吧,控第一只有点麻烦… 02/27 21:19
502F:推 dephille: 我是auto打的啦... 02/27 21:21
503F:→ dephille: 不过反正13T比斗技场时间还短手动一下也没差(x) 02/27 21:21
504F:推 jakkx: https://i.imgur.com/wYMScd7.jpg 过了,重点似乎是有没有 02/27 21:28
505F:→ jakkx: 消掉反击 02/27 21:28
506F:→ jakkx: 全队都是补血消BUFF BS搞不好可以耗到她死 02/27 21:32
507F:→ cor1os: 囧 我有空再试试 02/27 21:33
508F:→ cor1os: D大装什麽武器 02/27 21:34
509F:推 dephille: 我就把风属魔武塞一塞... 02/27 21:35
510F:→ dephille: 地城武记得换...如果解状态有用的话地城也有一把XD 02/27 21:37
511F:→ jakkx: 这能不能看对方的状态啊。只能看上面那个ICON? 02/27 21:46
512F:→ Alicputster: 长按敌人的模组 02/27 21:48
513F:推 mcpsmcps: 长按敌人就能看到对面状态 02/27 21:48
514F:→ gaha: 靠武器解状态消强化补血就是得手动,我懒所以都找BS有的(逃 02/27 21:50
515F:→ jakkx: 看到鬼…我试过没有用…我再试试好了 02/27 21:50
516F:→ jakkx: 哦,模组哦- -那我点错… 02/27 21:51
517F:推 xian: https://youtu.be/isKxs3ztUtw 我现在要用魔法队打都用这队 02/27 22:06
518F:→ xian: 差在根据属性换武器而已 02/27 22:06
519F:→ cor1os: 可恶 打到剩14% 把我恶女跟卡蒂鸭两个奶妈打趴就死了 02/27 22:12
520F:→ cor1os: xian大的火力怎麽跟我差了2倍以上QQ 02/27 22:16
521F:推 xian: 被动堆起来的吧 XD (3/4属编成那种 02/27 22:19
522F:→ xian: 主要是bs也很方便 有补写的 也有消强化/打怒条的 02/27 22:19
523F:→ jakkx: 差2倍的话应该很难打…话说角差不多的话怎麽会差到2倍- - 02/27 22:20
524F:→ jakkx: 差2倍的话打到超过20回合了吧,那也撑够久了… 02/27 22:21
525F:推 tids: 原40可以麻的 根本不用烦… 02/27 22:23
526F:→ cor1os: 我14%大概15~16回合 02/27 22:24
527F:→ jakkx: 晚点再来研究看看… 02/27 22:27
528F:→ cor1os: 主要是反击很痛加上我用解强化的技能它还是1400扁过来 02/27 22:29
529F:→ cor1os: 第一波挨不过去大概就GG了 02/27 22:29
530F:推 tids: 刚带麻痹武自动过斗技埸了 普通的风魔队 02/27 22:30
531F:→ cor1os: 麻痹吗 -.- 我得翻翻 02/27 22:50
532F:推 mcpsmcps: 好像也不用执着风队 反正单下伤害上限只开十万 02/27 22:53
533F:→ mcpsmcps: 系统内有解强化的队伍就可以打了吧(x 02/27 22:54
534F:→ Alicputster: 雷有一只BS会麻的 有的话或许可以试试 02/27 22:54
535F:推 dephille: 风魔武器应该你装一装自然就会有几个麻武了? 02/27 22:55
536F:推 tids: 人人都有的岚神弩*2 02/27 23:15
537F:→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1OvCFiT.jpg 这队可AUTO过 02/27 23:17
538F:→ Alicputster: 看了一下你应该都有? 02/27 23:17
539F:→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w8osh1y.jpg 武器我不确定就是 02/27 23:17
540F:→ Alicputster: 战神如果有缺就 优先挑宝具增伤的这样 02/27 23:17
541F:→ Alicputster: 这组合基本上王都在麻 顶多醒来打一下後又继续麻 02/27 23:18
542F:→ Alicputster: 黑贞一定要放第一个 因为武器次数保护不会保到次数 02/27 23:18
543F:→ Alicputster: 0的武器... 02/27 23:18
544F:→ Alicputster: 武器如果有缺的话 一样优先挑宝具 目的是要COMBO 02/27 23:20
545F:→ Alicputster: 宝具魔法武 然後挑倍率高/次数多 SSR练不起来就看SR 02/27 23:20
546F:→ Alicputster: 或是有特殊效果的 像是麻/解王状态之类 02/27 23:21
547F:→ Alicputster: 还一点是 全员都普攻LV5 02/27 23:22
548F:→ cor1os: 谢谢 我待会再试试 02/27 23:46
549F:推 IBjoKer: 看来跟这次香香的周年无缘_(:3 」∠)_ 02/28 00:04
550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pt1QTTaAAEexmz.jpg 02/28 00:08
551F:推 tids: 没有素材 慢慢来~~ 02/28 00:20
552F:→ TachibanaMik: 又卖垃圾包了... 02/28 01:11
553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puOzaaaAAAodst.jpg 02/28 01:11
554F:→ twodahsk: 素体太差了.... 02/28 01:36
555F:→ twodahsk: 不过我还是盲猜总司和圣诞猫90会干爆超强 02/28 01:37
556F:→ TachibanaMik: 想当初圣诞猫事前.... 02/28 01:46
557F:推 dephille: 这包要看那个券的内容是什麽 02/28 02:06
558F:推 dephille: 看起来一万包是送15抽接近是2倍包了,主要看券的内容 02/28 02:08
559F:→ dephille: 圣诞猫也当过一阵子的光对扛罢子啦... 02/28 02:09
560F:→ TachibanaMik: 但事前mvp无疑问是信长就是~ 02/28 02:19
561F:→ twodahsk: 那个劵叫做你中了SSR,一定会是某些特定的SSR,像闇信长 02/28 02:19
562F:→ TachibanaMik: 图弄完了 明天(2/28)贴健检好了 02/28 02:19
563F:→ TachibanaMik: 那个只说要是出SSR为期间限定 非必new 02/28 02:20
564F:推 dephille: 武斗会看到有好几个用风宝具队没换武器三属都打进前50, 02/28 03:09
565F:→ dephille: 这什麽巫术... 02/28 03:09
566F:→ Alicputster: SSR当选时 期间限定确定...前提是你要先中SSR(的机率 02/28 03:35
567F:→ Alicputster: 或者说SSR池内只会有限定角 不是必NEW也不知道是哪些 02/28 03:36
568F:→ Alicputster: 限定在池内 02/28 03:36
569F:→ Alicputster: 圣诞猫用起来其实挺好用的 缓回补的多 BS又强 02/28 03:37
570F:→ Alicputster: BS看起来感觉普普 但是打起来常常到上限 02/28 03:37
571F:→ twodahsk: 因为有BUFF全餐,一个BUFF给10%伤害,光属天生很会BUFF 02/28 05:44
572F:→ twodahsk: 乱配一下就很容易打到上限,而且还是全体 02/28 05:45
573F:→ twodahsk: 刚开始只拿她当万能补血机,一年多之前正式组光队才吓到 02/28 05:46
574F:→ twodahsk: 因为她鞭子挥一挥就跳一堆99999或200000出来 02/28 05:46
575F:→ twodahsk: 只是她强不等於其他人伤害会高,毕竟她是用250%以上的 02/28 05:47
576F:→ twodahsk: 倍率,在多段只能用130*2的环境下,没+攻被动就不行了, 02/28 05:48
577F:→ twodahsk: 更别提露卡莎这个还没五突就跟五突差不多强的妖怪普池角 02/28 05:49
578F:→ twodahsk: 风属就...用凹的吧,因为新勇者的强化太偏风属了 02/28 06:52
579F:→ twodahsk: 只要凹出爆击,会出现很多一段超高的数字,最起码1.3倍 02/28 06:54
580F:→ twodahsk: 说错了,是1.25倍,999跟亚娜特的两种加上限BUFF是不一 02/28 07:04
581F:→ twodahsk: 样的名字,可以叠,超阴险的 02/28 07:04
582F:→ twodahsk: 亚娜特是集中,一个DEBUFF+2%上限,最多15%,999是纯粹 02/28 07:05
583F:→ twodahsk: +10%,但是名字不一样,可以叠.... 02/28 07:06
584F:→ twodahsk: 等等,我不确定能不能叠,别因为这样去抽啊 02/28 07:12
585F:→ twodahsk: 当然了,999是这次周年最强的没错啦,就算不能叠也一样 02/28 07:12
586F:→ gaha: 结果还是贪3P寝,想说起码拿一只,又多抽了半井…… 02/28 11:17
587F:推 tids: 听小头话 包没错的 02/28 11:52
588F:→ gaha: 爱丽丝意外地比很脆的零式还能撑,可以活到十回合结束。 02/28 12:34
589F:→ gaha: 来换把闇拳加减回一下血,看能不能全员撑到最後。 02/28 12:35
590F:推 tids: https://i.imgur.com/4jBgXlo.jpg 两球比脸还大 02/28 15:07
591F:推 twodahsk: 这个露卡莎好骑士啊 02/28 15:21
592F:推 mcpsmcps: 可是他真的很大 02/28 15:31
593F:推 xian: how da o 02/28 15:34
594F:推 twodahsk: 关二爷90辅助大哥,总司90变成斜咖,圣诞猫正统进化, 02/28 15:42
595F:→ twodahsk: 孝之承就...普通 02/28 15:42
596F:推 mcpsmcps: 1000 1500spd是真的满好笑的 不过有给15%atk 给过(x 02/28 15:43
597F:推 twodahsk: 露卡莎性能不看觉满也不错,阿蛇的武具被动不行,现在 02/28 15:49
598F:→ twodahsk: 光属扛坝子不是武具 02/28 15:50
599F:→ twodahsk: 等等,是武具耶,干我就知道 02/28 15:52
600F:→ twodahsk: 营运这种开池方式真的超会榨课长,第一天999,现在阿蛇 02/28 15:52
601F:推 tids: 光物武具 人口稀少 02/28 16:00
602F:→ twodahsk: 可是现在第一名的光物主打武具,然後异物阿桃没武具 02/28 16:01
603F:→ twodahsk: 所以除了最近深涡那只,阿桃应该会被光阿蛇换掉 02/28 16:01
604F:→ twodahsk: 武斗排行榜真是地狱啊www 02/28 16:01
605F:推 mcpsmcps: https://i.imgur.com/cpNYi0x.png 三突给全体300无效 02/28 16:01
606F:→ mcpsmcps: 不过很大才是重点(x 02/28 16:02
607F:→ twodahsk: 这只露卡莎有混铳队的潜力,白色情人节目前来看都很凶 02/28 16:05
608F:推 dephille: 所以我可以不用突阿桃了吗(?) 02/28 16:12
609F:推 tids: 你要先抽到才可以(′.ω.‵) 02/28 16:14
610F:→ twodahsk: 阿桃的BS是真的很痛,但是230*2你我都知道除非是上限 02/28 16:17
611F:→ twodahsk: 四十万的仙界,不然几乎都用不到那麽高 02/28 16:17
612F:推 dephille: 我刚刚才发现风魔队竟然也放999...XD 02/28 16:19
613F:→ twodahsk: 那个+10%上限很行的,我看上位既然那麽多都在放,那她的 02/28 16:19
614F:→ twodahsk: 10%和集中应该是真的能叠 02/28 16:20
615F:→ mcpsmcps: 主要是999本身机体也很强 专武3回 bs4回 02/28 16:28
616F:→ mcpsmcps: 不知道放在风魔队999伤害打出来会是多少就是了 02/28 16:28
617F:→ twodahsk: 照样很痛,因为前五十有风魔带全风属武的队伍 02/28 16:31
618F:→ twodahsk: 我猜是新勇者的BS效果太扯蛋了,风属用风武打的话,有爆 02/28 16:32
619F:→ twodahsk: 就有上限,管你克不克...大概啦 02/28 16:32
620F:推 jakkx: 耶!第一次进前五百… 02/28 16:36
621F:→ TachibanaMik: 继续难抽阿 那个三倍包或者2.5再出来啊(.. 02/28 16:54
622F:→ TachibanaMik: 不过真的有够大 02/28 16:55
623F:→ mcpsmcps: 我也是抽完才去看技能的 我就肤浅! 02/28 17:24
624F:→ icejk: 放弃N40,我连5个SSR宝具战神都组不出来 02/28 17:30
625F:→ icejk: 反正看起来是没有期限的样子 02/28 17:30
626F:推 dephille: 1410没大奶,等单抽XD 02/28 17:33
627F:推 tids: 看来楼上可以换掉光桃了 02/28 17:42
628F:→ Alicputster: 换串~ 02/28 19: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